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古典

风流情圣031-035

fu44.pw2014-09-15 16:22:16绝品邪少


  031 客厅春意浓

  秦胜一边在她的小白兔上揉搓着一边笑道:“这是两回事,如果我们是萍水相逢,我是应该叫你一声姐姐,但现在的情况不同了,我们在做着男女间最亲密的事情,你虽然也是我的女人,在这个时候你就非叫我哥哥不可了。你现在不想叫没有关系,等一会我会让你心甘情愿叫出来的。说着就从她的乳房上又慢慢的吻上了她的小腹。

  小莹的小腹很优美,圆圆的肚脐小巧玲珑,而奇怪的是只是在小溪的上边生了一小片的小草,小溪两边却没有小草的影子,这就显得她的花瓣有点与众不同了。秦胜一边玩着小莹的肚脐一边笑着道:“你的花瓣还真的很好看,还真的有点与众不同,就跟那些日本人的仁丹胡子一个样。

  小莹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她那的乳房暴露在空气中微微的颤抖着,秦胜注意到她坐着的时候她的乳房竟然是完美的半球形,乳尖粉红娇嫩,一点都没有下垂的迹象。他将头埋入她的双峰之间,舔吻着那里的每一片肌肤,小莹那充满诱人的乳香令男人的一双色眼变成了血红之色,他只觉得自己的宝贝已经胀痛到了极点,当下就将宝贝凑近了那座迷人的小山丘,那里正是男人向往的温柔乡,是令男人欲火焚身的源泉地。

  小莹粉脸之上的羞态越来越重了,现在的她完全赤裸裸的呈现在秦胜的面前,秦胜那火热的呼吸不住的喷在她的肌肤之上,令她体内那股春火燃烧得更旺盛了,娇躯上都浮上了一层粉色。秦胜都看得有些痴了,一双色手不住的在小莹那修长的大腿之上抚摸着,随着秦朗那双色手的不住爱抚,小莹那因为羞涩而发出的声也更加重了起来,整个房间里充满了她那的呻吟声,yin糜的氛围在房间里越来越浓了。

  秦胜的视线再次回到了小莹那丰满坚挺的玉女峰之上,他伸出手去颤抖的抚摸着那柔软的。小莹的呼吸和她的心跳都已经超出了正常范围,她还真没有想到这个小家伙会这样大胆,母亲在家里都敢这样胡来。

  秦胜不禁为小莹那丰满坚息挺的玉女峰而陶醉,两只色手轻轻的抚了上去,只觉得柔软之极,之极,尤其是那阵阵乳香夹杂着小莹那特有的处女休香,令男人的呼吸也更加的急促起来

  “嗯”小莹羞涩的闭上了一双美目,她不敢去看秦胜那清澈的双眼,也为自己此时这种双手大开赤裸裸的模样感到极度的羞涩。

  秦胜心里很是激动,小莹那丰满的小白兔柔软之极,摸在手心里的感觉舒爽不已。他尽情的把玩着,好像要把小莹的每一寸肌肤都在自己的心里留下印象。

  小莹只觉得全身都酥酥的,她羞涩而的嘤咛了一声,一双美目似开似合的看着秦胜,好象在说:“你还在等什么?快一点来占有我吧!”

  秦胜听了小莹那声yin媚的嘤咛声后,知道她已经很想要了,但他不想囫囵吞枣,他慢慢的低下头,张开有些干燥的,含住了那丰满的玉女峰之上的一颗娇嫩吸吮着,顿时觉得口内甘香甜美,当下就开始轻轻的吸吮起来。

  “啊!”小莹仰起头来低低的呻吟了一声,秦胜那火热的含住她那娇嫩的时刻,令她体内那股春情欲火“腾”的一下就窜上了心房,她那被秦胜分得大大张开的双手也立刻抱紧了秦胜的头,感受着秦胜的唇和舌头对自己傲人的和舔弄,一阵阵又酥又麻的感觉充满了她的身体。

  秦胜忘我的在小莹胸前两颗娇嫩的之间来回的吸吮舔弄着,那种感觉就好象儿时吸吮母亲的乳汁一般,他贪婪的吸吮完这一只又去吸吮另一只,好象沉醉在小莹那迷人的双峰之间了。

  小莹被秦胜那极富技巧的爱吻弄得浑身难受之极,而随着秦胜越来越大力的吸吮自己的,只觉得体内深处的花心已经不受控制的往外流淌着那甜蜜的爱液,她的双手抚摸着男人的头颅和他那宽厚结实的虎背,同时从她的樱桃小嘴里也开始断断续续的发出那yin糜的呻吟声。

  秦胜被小莹那yin糜的呻吟声弄得欲念大涨,他的嘴顺着小莹胸前的双峰往下吻去,他吻过小莹那平坦的小腹来到了小莹的小溪,小莹的小草已经被幽径之内流淌而出的完全打湿了,那若隐若现的花瓣正张合着等待着他的光临,这yin糜的一幕令秦胜更疯狂了。他直起腰身来,看着小莹羞涩得有些发烫的美艳脸蛋,做好了冲锋陷阵的准备。

  小莹一见他的动作就知道自己的第一次就要开始了,她羞涩而本能的夹紧了双腿,秦胜见了她那害羞的模样更加激起了想要占有她的欲念,双手抓着小莹的用力的往两边一分。

  “啊,轻点!”小莹被秦胜突如其来的野蛮举止吓坏了,她微微睁开眼,半支起上身想要去推开秦胜,可当她看到秦胜那胯下异常的宝贝时,整个粉脸都吓白了,一种陌生的感觉立刻涌上心头,她惊恐的看着秦胜,双眼之中露出恐惧之色,小嘴里惊呼道;“啊,你,你是人吗?怎么比那些外国人的东西都要大多了?!”

  秦胜一边将宝贝顶在她的花瓣上研磨着一边笑着道;“看来你是看到过那些外国人的东西了,今天就让你试一试,是那些外国人厉害还是我比较厉害。”

  小莹红着脸道;我可没有那么开放,我是从录像里看来的。她觉得秦胜的宝贝在那里摩擦所带来的快感是那么的强烈,强烈得令她有些眩晕,就在这时,秦胜的宝贝一下就顶了进去,痛得她忍不住的惨叫了一声,还是处女的她,怎么经受得起秦胜那无情的推残?痛得她惨叫了一声,双眼的泪水更是夺眶而出,那是伤心的痛,那种痛苦不仅仅是来自,最大的痛苦还是来自于心灵所受的伤害,自己都说了还没有做过这样的事,而这个家伙还是这样粗暴的对待自己!

  秦胜的宝贝在进入小莹那娇嫩的花瓣之后,立刻被那紧窄感夹得很是舒爽,那种感觉就好象与处子交欢一般,他低下头一看,自己的宝贝竟然还有一半露在外面,一股红红的液体正从小莹的小溪慢慢的流了出来,他这才知道小莹真的还是,难怪会这样的紧窄了,他看着小莹的眼泪如雨水般滑落她美丽的脸庞之时,还真有点不忍的感觉,但他知道慢慢的进去会更疼的,当下一咬牙就往前用力的一挺,将宝贝全部送了进去。

  “啊!”小莹的小嘴里传出了比刚才还要大的凄惨叫喊声,秦胜见她这样疼就给她起来,那种紧迫的感觉令他好象飞到天上去了一般,那种舒爽而清新的感觉笼罩着全身。

  小莹的身体疼得不由自主的开始抽搐颤抖,花心深处的那种胀痛感开始在全身漫延开来,她秀眉紧皱,泪花直流,紧紧咬住的一双红唇仿佛都要咬出血来了,的银牙在半开的之中紧紧的咬着,随着颤抖的身体而打着颤。

  秦胜一只手给她着,一只手紧紧搂住小莹那纤细的柳腰,感受着宝贝在花心之中的那种舒爽感觉,这样的感觉还真的能令男人爱不释手,他没有动,而是很温柔的侧头亲吻着小莹那如玉的脖子,舔弄着她柔软的耳垂,极尽温柔的着小莹那的娇躯。

  小莹在感受身心俱痛的时刻,得到了秦胜如此温柔的爱抚,这令她的心好受了许多,随着秦胜的的延续,小莹觉得没有了那种胀痛的感觉,换上了一种又酥又痒的感觉,她的身体本能的开始回应起来。

  秦胜立刻感应到了小莹轻微的揉动,他知道小莹已经适应了,于是便一手捧着小莹那梨花带雨的美艳脸蛋,亲吻着她的红润,宝贝则开始了缓慢而轻柔的冲刺。随着秦胜开始缓慢的小幅度的冲刺,小莹只觉得自己花心深处那种胀痛的感觉慢慢的消失了,而那种酥痒的感觉却是越来越深了,心里迫切的想要男人加快一点速度,加大一点力度。但女人的矜持让她羞涩的难以启齿,只能以那低低的呻吟声来表达她的心声了,她的小嘴里吐出了醉人的呻吟,同时,她的小屁屁也配合着秦胜的冲刺而有节奏的、主动的迎合着。

  秦胜被小莹这种羞涩的,难以启齿而用身体来表达心声的主动深深迷住了,他那只原本搂住小莹柳腰的色手也滑落到了小莹的玉臀之下,抚揉着那浑圆的臀肉,紧紧的抓捏住揉搓一把又松开,然后又紧紧的抓捏住揉搓一会又松开,如此反复的抚揉,令小莹花心深处那种舒爽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在秦胜那不断的冲击之下,那种快乐的感觉也开始接踵而来。

  小莹那yin糜的呻吟声越来越大了,秦胜被她的呻吟声刺激得体内那股原始兽欲之火也越来越高涨,那揉抚小莹浑圆玉臀的色手更加用力起来,同时宝贝也越来越快的冲刺起来,他尽情的享受着这个小小的处女那娇嫩的花心,品尝着这个小处女带给自己强烈的刺激感。小莹已经渐入佳境,随着秦胜那大力的冲刺,她的身心仿佛已经飞了起来,浪哼yin吟之声也从她那红润的樱桃小嘴里散发了出来。

  秦胜美美的享受着小莹那娇嫩的娇躯带给自己的快乐,感受着小莹身心的巨大变化,他知道小莹还未经男女交欢之爱,此番一旦品尝到了那种欲仙欲死的快乐,便会毫不犹豫的堕落下去,他尽情的运动着,想让她心甘情愿的臣服在自己的胯下。

  小莹已经感觉到花心深处开始不断的涌泄着,那从未有过的快乐高潮慢慢淹没了她的身心,让她完全忘记了此时此刻正在玩弄她娇嫩身子的男人刚才对自己的粗暴,在那超强的刺激之下,她已经完全迷失了自我。



  032 客厅春意浓

  小莹已经感觉到花心深处开始不断的涌泄着,那从未有过的快乐高潮慢慢淹没了她的身心,让她完全忘记了此时此刻正在玩弄她娇嫩身子的男人刚才对自己的粗暴,在那超强的刺激之下,她已经完全迷失了自我。

  秦胜知道,自己想要完全占有这个美女,就得完全的征服身下的美女,他的动作越来越快,尤如一头野兽一般在小莹那娇嫩的蜜穴之中横冲直撞着,她浑圆玉臀的色手也移至她的胸前,大力地揉搓着小莹胸前的一对丰满坚挺的玉女峰,同时另一只色手捧住小莹的螓首,狠狠的吻住小莹红润娇艳的樱桃小嘴,的吸吮着她那释放出来的、醉人的芳汁的柔软小。

  “嗯。”小莹被秦胜的亲吻弄得只能从鼻端发出更加深重的呻吟声,而胸前丰满的玉女峰被秦胜的色手大力揉搓所产生的一丝痛感,令她浑身的春火更加旺盛起来,那高潮迭起的快感也一波接一波的汹涌而至。

  秦胜沉醉在美女芳香樱唇和柔嫩小的美味之中,他不断用力的吸着从美人身上散发出的那种奇异的幽香,那种香味令他更加兴奋,随着秦胜那狂风暴雨般的冲刺,小莹的身体也狂热起来,挺胸抬臀的主动去迎合秦胜对自己身子的侵犯,深深感受着秦胜每一下坚强刺入所带给自己的无限快乐。

  秦胜将怀中的小莹搂得更紧了,让她胸前一对丰满坚挺的玉女峰完全贴紧在自己结实的胸前,他放过她的樱桃小嘴,改为亲吻舔弄着她那光滑而又柔软细腻的脖子,并从脖子一路往下来到了小莹的胸前,含住那丰满玉女峰之上的娇艳大力的吸吮起来。

  小莹只觉得自己胸前一对玉觉女峰被男人结实的胸肌紧紧的压迫着,然后又感受到男人火热的唇舌含住自己玉女峰之上的在大力的吸吮,她那柔美的上半身不由自主的往后倾倒着,好方便男人的唇舌更加爱恋自己胸前的玉女峰,而小溪却紧密的与男人的宝贝结合着,承受着那坚硬的宝贝对自己的无情征伐和摧残,从她的樱桃小嘴和琼鼻深处不断发出yin浪的呻吟声;“啊,爸爸,你真的好棒。我好快乐!”

  听着小莹的声,秦胜那种想要爆发一下的欲念再也控制不住了,他抬起美女的双腿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然后展开了一轮快速的进攻。不一会小莹就在秦胜的快速进攻下连动一下的力气都没有了。连续不断的使得她都快虚脱了。

  秦胜爱怜的抚摸着小莹那娇艳美丽的脸蛋,对她身子的那份爱恋不由的又加重了一分。小莹紧咬着银牙强忍住那种想要放声浪吟的欲念,整个娇躯因为那极乐的而不由自主的颤抖着、抽搐着,她深深的陷入了男女激情交欢之后的完美舒爽的余韵之中。

  秦胜趴在小莹的娇躯之上温柔的爱抚着她柔美的身子,听着美女鼻息之间那种yin糜的呻吟声,宝贝则体会着那种舒爽感和温暖感。

  良久之后,小莹的呻吟声才低了下去,当秦胜正欲捧过小莹的螓首再度去亲吻她那红润娇艳的樱桃小嘴之时,小莹突然睁开了那双美目迷醉的着秦胜,秦胜看了之后不由的呆了一下,小莹这时的样子还真是太美了!

  初尝滋味的美女都是索求无度的,小莹也是这样,休息了一会以后她的体力就恢复了,她的小屁屁也扭了起来。秦胜见她动了就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进攻。小莹的小溪则又和刚才一样的包住了秦胜的宝贝吸了起来。

  秦胜见她的小溪又吸了起来,就干脆停了下来享受着她的小溪给自己带来的快感,他还真的感觉到了她的小溪的吸力,不过这点吸力对他来说是太小儿科了,想要吸出他的金子是不可能的,只不过她这样的吸着还是很舒服的。

  女人的小溪只有在极度的舒服之下才吸的,小莹现在就达到了这个境界,嘴里又忍不住的大声的叫了起来,秦胜捂住她的嘴道:“你妈妈还在卧室呢,你不要把声音弄太大了,你这样会弄得她睡不着的。”

  小莹喘息了一下,拔开他的手轻声说道:“你……你倒是轻点啊!你不是不怕她知道吗?”

  秦胜笑着道;我是不怕她知道,等一下你就知道我怕不怕她知道了,但她现在听到你的叫声会很难受的。再一个她昨天晚上辛苦了一晚上,今天还是不适应的,她要是听到了会很难受的。说完就放慢了一点速度。

  小莹没有想到他会这样体贴自己的母亲,看来他还真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她搂着他的脖子,主动的分开双腿,挺动着柔软的小屁屁配合着秦胜的进攻。秦胜见这样骚也就双手托着她的大腿又开始了快速的进攻。小莹以前没有尝过这样的味道,只觉得全身的三万六千五百六十五个毛孔都舒服透了。

  秦胜的双手扶住小莹那的小白兔开始了更快的动作。他的力气运用的恰到好处,虽然很快,但却落得很轻,以免发出很大的响声。这时,他发现自己捧着小莹的小屁屁的手指被小莹不停的收缩着的菊花蕾吸吮着,于是有了一种的心理,他用那个中指抵住了小莹的菊花蕾一阵慢慢的揉动着,然后将手指慢慢地插了进去。

  这突如其来的刺激,让小莹感觉到似乎有两条宝贝在奸yin着她,弄得她的花瓣和菊花蕾都开始不停的收缩。她感到全身都有一种说不出的快感,是酥、是麻、还是痒都说不清了。这是她有生以来,从未有过的刺激的感觉。

  小莹尝到这快乐的滋味后忍不住又yin荡的叫了起来,秦胜听到小莹的叫声就更加兴奋起来,他在沙发上抓了一条毛巾就塞进了小莹的嘴里,再也不去顾及温柔体贴了,他一只手紧紧地抱着小莹的娇躯,一只手指则继续在她的菊花里搅动着,他这样努力是想让小莹尝尝前所未有的快感,好让她以后不能离开自己,因为他真的很喜欢这个漂亮的美女,如果只玩一次的话还真有点可惜了。

  小莹是属于那种闷骚型的女人,她的这两个地方都被占领还是第一次,因此也就兴奋无比,她的身体在强烈的刺激下浮上了一层粉红。秦胜看着她那完美无瑕、充满成熟女人风韵的娇躯不由暗暗的赞叹,这个女人不仅有着一张完美的脸蛋,而且连身材也是这样的完美!她就象一个宛如熟透了的水蜜桃,有着艳绝人寰的颜貌、还有着肥瘦适中的魔鬼身材,不但有着晶莹如玉肤如凝脂的,而且还有着而又圆润的双腿。

  小莹在那强烈的刺激下小屁屁套动更快了。觉得那种说不出来的快感慢慢的在身体内滋生开来,并且还逐渐扩散到全身躯体与四肢的每一个细胞之中,让她原本晶莹的娇躯逐渐呈现出一种艳丽的酡红,她整个的身体越发显得动人心魄,她的脑海中已经是空白一片,不断袭来的快感终于将她彻底淹没,沉入了无边无际的欲海之中。

  美妙的身体,醉人的,使得秦胜的情欲更加的强烈了,他一边工作着一边看着小莹那迷醉的样子,只见身下这千娇百媚的美女在那里忘情的耸动着小屁屁,眼睛娇羞的微闭着,尽情的享受着自己带给她的欢乐。

  小莹只觉得自己小溪里的酸痒随着秦胜的宝贝的抽动都变成了快乐的源泉,以至使自己的娇躯都出现了一种激动的战栗,她而羞涩地张开她那微闭着的妩媚而多情的大眼睛,似欣喜、似娇嗔地望着那正在自己的上浮动着的男人。她的双手紧紧的抱着他的腰,两条的美腿则紧紧的夹在他的腰上。

  秦胜望着小莹那美如天仙般的俏脸,她的脸如桃花般的灿烂,千娇百媚、艳丽无边。他忍不住的对着她那红红的就是一个热烈的长吻。他的手也在她的背上抚摩着,感受着小莹的身体带给自己的愉悦。

  小莹的肌肤细腻而洁白,摸上去温软嫩滑,接着他的手就在她那两个饱满的乳房上面揉搓起来。他爱不释手的把玩着,那两颗粉红的乳珠都被他揉得挺了起来,两个乳房也被他玩得大了好大一圈。

  秦胜的双手恣意的揉搓着,享受着那掌握肥美嫩乳的温润触感。小莹被他弄得她难以自持,她的螓首左右摇摆,秀发飞散,脸上汗珠滚滚而下,脸上春情浓冽,一双星眸似开未开,似闭未闭,秋波流动,红唇鲜艳欲滴,把那副荡妇的样子演绎得淋漓尽致。她那皎洁、完全没有一点儿缺陷的娇躯玲珑剔透,香肩柔腻圆滑,玉肌丰盈,雪肤光润如玉,双腿曲线修长优雅。最引人注目的是挺立在胸前的那的乳房,充分显示出绝色美女才有的成熟丰腴的魅力和韵味。

  小莹微闭的美目在煽动着睫毛,白嫩的面颊上不知不觉的染上了两抹艳丽的桃红,显得格外的妩媚和娇艳;呼吸也变得更加急促起来,挺拔的乳房在秦胜不断的揉弄下,像害羞的少女一样披上了粉红的纱巾;两颗殷红的乳珠也因为强烈的刺激成熟挺立起来。

  小莹就如久旱逢甘露一样,把她花瓣一般的柔唇贴在秦胜的嘴上吻了起来,并且将她的舌头伸进秦胜的口里搅动着,还含着他的舌头吸吮着。她的乳房从来都没有被人这么用力的揉搓过,被秦胜揉搓得身体都微微的颤抖着,那种不曾有过的崭新的感觉直教她想叫喊出来,这感觉真的是太刺激了,她不由的着道:“你好强,比那些经常玩女人的都要厉害多了。”

  秦胜笑道:“这还是小意思,等一下我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厉害。我会让你欲生欲死的。”

  他一边揉着她的乳房一边不住口的赞道∶“你的小白兔真的好美,又滑又挺,还真是一对极品,摸在手里舒服极了!”



  033 禁忌与刺激

  小莹就如久旱逢甘露一样,把她花瓣一般的柔唇贴在秦胜的嘴上吻了起来,并且将她的舌头伸进秦胜的口里搅动着,还含着他的舌头吸吮着。她的乳房从来都没有被人这么用力的揉搓过,被秦胜揉搓得身体都微微的颤抖着,那种不曾有过的崭新的感觉直教她想叫喊出来,这感觉真的是太刺激了,她不由的着道:“你好强,比那些经常玩女人的都要厉害多了。”

  秦胜笑道:“这还是小意思,等一下我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厉害。我会让你欲生欲死的。”

  他一边揉着她的乳房一边不住口的赞道∶“你的小白兔真的好美,又滑又挺,还真是一对极品,摸在手里舒服极了!”

  小莹着道∶“真的有这么好吗?我觉得比我妈妈的要小多了。”

  “实在太美好了!”秦胜尽情的感受着手掌里带来的美好触感,嘴里说道∶委实美得难已形容,不但滑如丝缎又圆又挺,而且既弹力十足又触手柔软,尤其那两颗乳珠又硬又挺,你妈妈的乳房是比你的要大一点,但那是经过男人的开发才变大的,不要多久你的也会有她的那样大了,今天我就给你好好的开发一下。”

  经过与三个熟妇的切磋,边秦胜已经是这方面的能手了,在他不轻不重充满技巧的玩弄下,小莹只觉得一阵阵的快感不断自向身体的四处扩散着。那感觉实在是太强烈了,她只觉这个小家伙的舌头不住地在自己的乳珠上打圈,一时轻吸,一时缓扯,直美得自己哆嗦连连。自己的乳房自己也玩过,但没有一次有这一次这样刻骨铭心的!

  秦胜一面吸吮着她的小白兔,一面望着这个春情难耐的美女,但见她满脸绯红,五官无处不美无处不媚。一股灵动的韵味从她眉目之间透将出来。尤其她那一脸陶醉,星眸半闭的可爱神情,委实美得不可方物。

  小莹给他这样一弄早已情兴大动,直爽得全身乏力,心儿怦怦狂跳。但她仍是勉力撑高自己的上身,好让秦胜能尽情享用自己的乳房。她缓缓的低下头,羞色的眼光含情的看着秦胜,她发现自己那一对白璧无瑕的乳房正不住在他嘴里手里变幻着形状。

  秦胜见小莹在看着自己就吐出了那挺突的乳珠笑着问道∶“小宝贝,感觉还好吗,要不要我停下来?”

  小莹摇着螓首柔声道∶“不要,求你继续这样做下去,我现在好舒服。”说着主动把乳珠塞回他的口中含羞道∶“舔我”

  秦胜一边吸吮着她的乳房一边挥舞着宝贝在她的小溪里肆无忌惮地快速的运动着,他一会儿深入浅出,一会儿左冲右突。这样干了一会,他把小莹的身体反过来,把她的双腿抬到了自己的肩膀上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进攻。小莹觉得自己好像是一条汪洋里的小舟,抛高跌低;被这一阵阵的起伏弄得没有了一点的力气了,她的身体在激烈的动荡着,乳房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弹跳着。

  秦胜大力的运动了一阵后,小莹就跟不上他的速度了,因为她在配合了一会以后她的体力已经明显的下降了,秦胜不想她太累,只是做着小幅的运动。他不但是感觉上获得了很大的满足,就是在视觉上也获得了和以前不一样的感觉,小莹的美腿搁在他的肩膀上,随着他们的身体而在那里蠕动着,他觉得特刺激。

  过了一会儿小莹就感到体力渐渐的不支了,接着就又来了一次高潮。高潮以后的小莹像八抓鱼那样紧紧地盘在秦胜的身上,她长长的吐了一口气道;“好美!真的太爽了。”她无力的躺在那里。那呈现出粉红色光滑如同缎子般的放射出艳丽的光泽。浑圆的小白兔随着呼吸微微起伏着。

  小莹的身体上布满了汗珠,她这时已经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感觉到自己正在慢慢地消失。没有痛苦和忧伤,有的只是无边的愉悦和无法描述的快乐。秦胜知道她的体力被消耗得快差不多了,就抱着她躺在怀里,以便她尽快的恢复体力。小莹在休息了一会后才回过气来,她躺在秦胜的怀里的道:“爸爸,你弄得你女儿好舒服,你女儿已经够了,没有力气再做了。”

  秦胜知道才第一次做的时候是不能太做久了的,他抱着小莹去浴室里洗了一下,送她回了自己的房间,自己则进了刘菲的卧室。

  刘菲由于昨天晚上吃了一顿饱的,此时正睡的很香,秦胜也就没有去惊动她,把她搂在怀里就睡着了。

  秦胜还没有天亮就起来了,然后就去了花园里练功,这是他多年来养成的习惯,他见昨天早上在客厅里练功把小莹惊醒了,就改在后面的花园里,花园的四面都有围墙,别人是看不到里面的。

  秦胜练完功就去卫生间洗漱了一下,然后就进了餐厅,只见桌上全是一些好吃的早点,刘菲已经起来把早点做好了。当下就坐在餐桌边吃起早点来。

  这时阳小莹进来了,今天穿了一件小碎花的连衣裙,长长的秀发扎了一个马尾辫垂在脑后,美丽的脸蛋上一脸的笑容,要多美就有多美。秦胜喝了一口牛奶笑着道:“小莹,你比昨天还要漂亮了!”

  小莹一听粉脸一红,娇嗔道:“我哪天不漂亮了,你可要小心一点哦,不要被妈妈知道了。”

  “小莹,什么事情不要让我知道了?”随着话音,刘菲走了进来,她今天换了一件娥黄色的连衣裙,一头秀发盘在脑上,有点紧身的连衣裙将她那丰满成熟的包裹着,呈现出一道完美的曲线,特别是她脚上,今天竟然穿上了一双黑色的细高跟凉鞋,那晶莹的玉趾好象葱头一样绽放出绚丽的光芒,指甲上的玫瑰红指甲油让她的小脚更显。秦胜看在眼里,痒在心里。他喝了一口牛奶后笑着道;“小莹说的是喝奶的事,昨天晚上她给我喝了很多奶,怕你知道了骂她,要我不要告诉你。”

  刘菲笑着道;“小莹晚上都是不怎么吃饭的,就喝一杯牛奶,她把牛奶都给你喝了,那她昨天晚上就一点东西都没有吃了,你吃了晚饭还要喝小莹的奶,还真是有点过分了。”说完就对小莹道;“你昨天晚上没有吃东西,早上就要多吃一点才行,就是减肥也不是这么减的,要吃好了才有力气做事。”说完把一杯牛奶和一份蛋糕推到了小莹的面前。

  小莹昨天晚上辛苦了几个小时,还真有点饿了,她红着脸瞪了秦胜一眼,也就低下头默默地吃了起来。

  刘菲一边吃着早餐一边说道;“方政说不要我去做新星酒店的总经理了,要我去世纪大酒店做总经理,他说跟你说好了,让你还是去新星工作,他是不是真的跟你说好了?”

  秦胜点了点头道;“是跟我说了,他其实是让我去做那个黄紫薇的保镖,反正我不想在这里做很久,他要我做什么都行。”

  小莹有点担心的道;“那个黄紫薇很刁蛮的,她要你去做她的保镖,很有可能会故意刁难你。”

  秦胜笑着道;“我才不怕她刁难,她要是故意为难我,我会让她吃不了兜着走,你放心好了。爸爸可不是吃素的。”

  早点很快就吃完了,秦胜一个人去了新星大酒店。由于昨天来过,守卫的保安都认识他,在门口的迎宾的小姐还是张秀惠的侄女张小美,今天她可能特意的打扮了一下,比昨天还要更漂亮了,虽然依旧是穿着粉红色的旗袍,但由于她化了淡妆,使得她的脸蛋更美了,将她那细眉凤眼,琼鼻,樱唇更加的凸现了出来,加上完美的曲线,还真是诱人之极。特别是旗袍开叉处那时而隐隐露出的修长的,更是让秦胜觉得秀色可餐。秦胜知道她很有可能是为了自己要来而化妆的,不由的朝着她笑了笑,也多看了她两眼。弄得张小美脸红的和同事低低的谈笑着。不敢朝秦胜正视。

  秦胜很顺利的来到酒店的行政办公区域,就是酒店最高的十层楼,他看着门牌上挂着各个科室名称的牌子找了过去,很快的找到了总经理办公室,他礼貌性的敲了敲门,就听里面传来张秀惠熟悉的声音,“进来。”

  推门进去之后,秦胜就看到了美艳不可方物的张秀惠,今天她穿了一套正规的工作套裙,浅白色的短袖衬衣,黑色的齐膝短裙,一双被透明的吊带丝袜紧紧包裹着,形成一道完美的曲线,黑色的高跟皮鞋乌黑发亮,美丽的脸蛋上薄施脂粉,却更显清秀脱俗,成熟美艳中透出一股青春的韵味,实在很难让人相信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一个已经年近四十岁的女人。

  张秀惠正在处理台案上的文件资料,抬头一看是秦胜,立刻粉脸一红,显得有些不自然,毕竟眼前的年轻男人是自己丈夫的亲侄子,也是与自己发生了超友谊超亲密关系的小情人,这种禁忌的刺激感觉在见到他的那一瞬间立刻又崩发了出来,只觉得全身血液迅速奔腾着,一颗芳心跳得如打鼓一样,而本来很平缓的呼吸也开始有点急促起来。

  秦胜关上门,看着美艳成熟的张秀惠,体内的欲火不由的又高涨起来,他慢慢走向美艳的成熟美女,仿佛又回到了昨天与她激情缠绵的时刻。他慢慢的走着,紧张的气氛也越来越浓,而禁忌的刺激感也使得他越来越兴奋。

  张秀惠一看到他就芳心一颤,轻声说道:“你可不能乱来哦,这里是总经理办公室,说不定那个黄紫薇就要来了,我是在这里等着向她汇报工作的,因为这十多天都是我在给你母亲代班,就由我来跟黄紫薇办移交。说不定她就要进来了,如果被她抓住了就惨了。”

  张秀惠说完以后就想转过身去里面的房间,秦胜从后面搂住了她纤细如柳的细腰笑着道;“你放心,她抓不住我的,我们先亲热一下。”说完就闻着从她身上散发出的诱人之极的高级香水味和体香。

  “啊”张秀惠轻声了一声,芳心跳得更快了,她听了秦胜说不会被人抓到的的话,也就没有阻止年轻男人的搂抱了。自从知道秦胜一个人打了青龙帮的四大金刚以后,她对秦胜有着一种绝对的信任,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样相信他,不过有一点她是知道的,那就是这个小男人把自己完全给征服了!大概就是他把自己完全征服了,自己才这样相信他的!

  张秀惠也渴望着这份刺激的禁忌,渴望着这份不伦的恋情,因为跟他在一起,自己有着一种从来都没有过的快乐,这让她觉得自己好象又回到了无忧无虑的年轻时代,又回到了那份因为有了爱情而觉得特别幸福的时刻。



  034 禁忌与刺激

  张秀惠也渴望着这份刺激的禁忌,渴望着这份不伦的恋情,因为跟他在一起,自己有着一种从来都没有过的快乐,这让她觉得自己好象又回到了无忧无虑的年轻时代,又回到了那份因为有了爱情而觉得特别幸福的时刻。

  秦胜的一双大手慢慢分成了上下两路,一路直扑张秀惠那丰满的玉女峰,一路直扑那勾走自己心魄的温柔乡。实实在在的,真真切切的揉搓,让张秀惠的脸蛋好象被火烧着了一样,整个身体都投进了年轻男人的怀里,不由自主的将头靠在男人强壮的肩膀上,享受着年轻男人对自己的而带来的异样的兴奋与刺激。

  秦胜也侧头吻着张秀惠那那如玉的颈脖,然后一路往上吻到了她那晶莹的耳垂处,他张嘴轻轻含住张秀惠的耳珠舔弄着,这种挑逗手法简直就要了张秀惠的命,她全身的欲火都被这个年轻男人给挑拨了起来,她忘记了现在还是大白天,忘记了这是在别人的办公室里,她象极了一头发情的小母狗,当两个人的唇紧紧连在一起的时候,她的手已经握着了秦胜的宝贝,这也就是她向秦胜发出了自己已经很需要了的信号。

  就在这时,办公桌上的电话响了,张秀惠那颗激荡的心都被这刺耳的电话铃声惊醒了,她羞红了脸,从年轻男人的怀里逃了出来,一手抚顺着自己已经有些散乱的秀发,一手拿起了电话。

  张秀惠一拿起话筒就喂了一声,她还没有说话听到了他老公方林的话;“秀惠,是你啊,这麽说那个黄紫薇还没有来了,那我就先跟你说几句,你不要得罪那个黄紫薇,就是她做错了什么也不要去管她,反正她父亲会补偿我们的,对我们也就没有什么害处。”

  “哦,我知道了,你不来跟度她说点什么吗?你是方氏集团的董事长,这个酒店还是在你的管理之下。”张秀惠的心跳依旧很快,可是为了不让丈夫起疑,她极力控制着自己的呼吸。

  就在这时,她发现自己的裙子被秦胜给掳起来了,接着,一个又长又长的东西塞进了自己的小溪里!她忍不住的啊的一声惊叫了出来。

  “你怎么了?”方林不知道他的老婆正被被他的侄子奸yin着,很关心的问道。

  “哦,没有什么,一只老鼠从我的脚上跑了过去。”她说完以后轻轻的拍了一下正在努力工作的秦胜的头,然后比了一个手势,要他不要动得这样快。

  “哦,是这样,我当然也要跟黄紫薇说几句话才行,但今天是你跟她办交接,我还要跟你二嫂去世纪大酒店办交接,暂时没有时间,看下午能不能过来,对了,如果小三来了,你就让他直接去保安部的经理办公室上班,给他一个副经理头衔。”

  “好的,等小三来了,我会亲自带他过去的。”张秀惠听到丈夫不会来这里以后,紧张的心才稍微放了放,可就在这时,秦胜又用力的顶了她一下,还吻着她的脖颈,揉搓着她胸前丰满坚挺的双峰,张秀惠怎么受得了?忍不住“啊”的一声又叫了出来!她立刻就用银牙紧紧咬住了自己的,只是那声音已经挽救不回了。

  “咦,你又怎么了?”电话里传来方林关切的声音。

  “没有什么,那只老鼠又跑过来了。”张秀惠知道秦胜是故意这样玩的,又轻轻的在秦胜的头上敲了一下。

  “哦,是这样,那你要跟后勤部的人说一声,酒店是不允许有老鼠的,如果被客人看到有老鼠,我们这个酒店的声誉就会一落千丈了。这是你的工作做得不够好,以前刘菲在这里的时候从来没有出过这样的事,你就代理了十多天就出现了这样的现象。好了,不跟你说了,车子来了,我要走了。”

  “好的,再见。”张秀惠快速的放下了电话,她娇羞无比的白了年轻男人一眼娇嗔道:“你这个臭小子,害死我了,哦,好爽!!”张秀惠本来还想装备秦胜两句,但被秦胜连顶了几下以后,把要责备秦胜的话都忘记了。

  秦胜这时展开了一轮快速的攻击,张秀惠一边摇着小屁屁一边呻吟道;你这个小家伙的胆子真的好大,青天白日在这样的地方就敢乱来,你是我侄子,要是被人抓住了,我都没有脸见人了。

  秦胜一边快速的运动着一边笑着道;“你放心,我说不会被抓住就不会被抓住的,顶楼一般很少有人来的,就是有人来,他们一出电梯我就知道了,要打扫一下战场是很容易的,你就放心的玩吧。”

  黄胜把女儿送到新星大酒店后就对黄紫薇道:“女儿,爸爸不方便在这里露面,就不陪你上去了,你直接到总经理办公室,会有人接待你的。我已经跟他们说好了,不会为难你的。”

  黄紫薇高兴的道:“我知道他们不敢为难我的,你回去好了。”说完便下了车向酒店门口走去。

  黄紫薇走到大堂门口,就听到了一声清脆的“欢迎光临”。她看了一眼个子高挑,模样十分漂亮的张小美,很满意的点点头道:“不错!很有点大酒店的风范。好好干,我不会亏待你的,这样漂亮的妹妹,用来做大堂经理最合适了。”

  张小美听了不由的一楞,这个美女好大的口气!她还没有反应过来,黄紫薇便已走进酒店大堂了,她环视了一圈之后,觉得这里的装饰很适合自己的风格,便自言自语的说道:“不错,这个酒店的总经理还是有点水平的。”

  大堂副经理张海正无聊的坐在一张沙发上看报纸,听到有人说“不错”便抬头看了一眼,就这一眼,他的眼睛就定格了,这个女人太美了!他把手中的报纸一扔,整了整衣服便向黄紫薇走了过去。

  “小姐,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张海很有礼貌的说着,但他的眼睛却瞟向了黄紫薇那丰满坚挺的双峰。

  黄紫薇看了看他,没好气的问道:“你是什么人?一个老男人站在这里干吗,站在大堂的人是代表一个酒店的形象,你一个老男人,别人看到就会倒胃口。”

  张海一听先是愣了一下,他很想发作,但张秀惠那顾客就是上帝的话他还是记得很清楚的,他陪着笑脸道:“我是大堂副经理……”

  黄紫薇没等他自我介绍完便说道:“我不需要知道你叫什么,你不适合这个职位,你看后勤部还要不要清洁工,如果不需要的话你就回家吧,你先带我去总经理办公室。”

  张海听了气就不打一处来了,心里道;这个狐狸精也不用镜子照照自己的脸,她要是来酒店做小姐倒是可以做到,但要炒自己鱿鱼就自不量力了,老子是谁,是方氏集团董事长的大舅子,谁敢炒老子鱿鱼?想道这里就说道:你是什么人?你就是董事长的小老婆,也得给我三分面子,你要我带你去总经理办公室,我就带你去?我是大堂经理,不干这拉皮条的活,你不要以为做了董事长的小老婆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张海一听到这个美女的口气,就把这个女人定格成了方林的情人,不然的话是不敢说这样的大话的!他为了替妹妹出气,也就没有了什么顾忌。

  黄紫薇一听便指着张海愤怒的道:“你竟然敢侮辱我?你马上给我滚蛋!”

  张海冷笑了一声道:你肯定不知道我是谁吧?我是方氏集团董事长的大舅子,你就是董事长的小老婆,他也不敢明目张胆的炒了我,我才不会把你这个疯婆子当回事!”说完以后就转身而去。

  黄紫薇指着张海的背影大叫道:“你等着,我不抄了你,我就不姓黄!”

  张海刚走了几步,一听到她姓黄,心里不由的一动,早上妹妹上班的时候跟自己说过,如果今天有一个姓黄的女人来酒店找人的话,就带她到总经理办公室去,当时自己还特意问了她这个姓黄的女人是干什么的,妹妹还告诉自己是到这里来当总经理玩的,难道就是这个狐狸精?她最多也就二十岁左右,来这里当总经理,也太年轻了一点吧?但听她的口气,还真是来这里做总经理的!她既然可以来这里做总经理,那就肯定有很大的靠山的!还真有把自己炒了的可能!想到这里,他立刻满脸笑容的又回到黄紫薇身边恭谨的道:“啊,黄小姐是吧,你怎么不早把你的大名说出来,我妹妹一早就要我在这里等你,我还真没有想到你这样年轻就做了总经理,实在对不起,刚才我不是有意要冒犯你的。”

  黄紫薇冷笑了一声道:“你求我也没用,因为你不适应这个职位,你不是说方董事长是你的大舅子吗?就让他给你另外安排个工作好了。你现在可以走了。”说完便转身朝大堂服务台走去。

  张海现在是又气又后悔,早知道今天就不来上班了,也就不会碰到这种倒霉的事了,他拿出电话打进了总经理的办公室,他知道妹妹一早就去了总经理的办公室,她是去办交接手续的,应该还在办公室的。

  此时的秦胜享受着张秀惠的,张秀惠已经来了三次高潮了,看着身下娇美的熟妇已经进入忘我的境地,他也为此兴奋,为此激动,听着张秀惠的声不绝于耳,那种征服女人的快感也更加强烈了。

  张秀惠这时已经完全沉醉在秦胜的坚强与持久之中去了,那种不断被抛入快乐巅峰的感觉让她忘记了一切,那份充实感和幸福感充斥着她的整个身心。

  秦胜看着美艳妩媚的张秀惠,一边运动着一边着她柔柔的秀发道:“小宝贝,你真美!”

  张秀惠还在的余韵当中,享受着那后的余韵,听着年轻男人的真情赞美,也忘我的着道:“小老公,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好幸福,好满足。”



  035 禁忌与刺激

  秦胜看着美艳妩媚的张秀惠,一边运动着一边着她柔柔的秀发道:“小宝贝,你真美!”

  张秀惠还在的余韵当中,享受着那后的余韵,听着年轻男人的真情赞美,也忘我的着道:“小老公,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好幸福,好满足。”

  秦胜用嘴叼住张秀惠胸前的娇嫩玉女峰吸吮着,一手着另一只还在颤抖着的玉女峰,这种感觉让他觉得太爽了,尤其是在她办公的办公桌上把她征服,令他更有成就感。他一边着她的小白兔一边说道;“小宝贝,你以后会经常这样快乐的,你想要了的话就给我电话,我保证每一次都把你喂得宝宝的……

  “你坏死了,竟然真的叫起我小宝贝来了。我可是你的婶婶哦。”张秀惠被年轻男人的调戏弄得粉脸更红,不由把头埋进他的怀里,那样子还真是风情万种,迷死人不赔命。

  秦胜用两根手指勾起二张秀惠的下巴,看着她美丽的眼睛yin笑着道:“这是你打赌输给我的,你以后就是我的小宝贝了。”

  “啊,你好坏,难听死了。一”张秀惠一听粉脸更红了,抬起粉拳轻轻的拍打着年轻男人强壮的。

  两人正在调笑着,电话又响了起来,此时张秀惠正好躺在办公桌上,伸手就拿起了电话。她刚放到耳朵边上,就听到张海气急败坏的道;“妹妹,那个姓黄的丫头有什么后台?她一来就说要开除我,你可要帮我做主。”

  张秀惠听了忙捂住话筒对秦胜道;“我们就玩到这里吧,我的腿都被你玩软了,再玩就站不起来了,那个姓黄的丫头也来了。我们等一下再玩好不好?”

  秦胜听了只得把宝贝退了出来。张秀惠见秦胜没有捣乱了就对张海道;“她既然这么说了你就走吧,我也觉得你做这个位置是不合适的,只是暂时没有好的位置,才让你在这里做几天试一下,她现在是总经理,我也不好说什么。你先回去,明天我再给你找个事。”她说完以后就挂上了电话。

  由于是早晨,大堂里的人不是很多,但大堂里的服务员都赶过来看热闹了。黄紫薇指着一个服务员道;我是新来的总经理,麻烦你带我去一下总经理办公室。”

  那个服务员知道她应该不是假的,要不张海就不会这样垂头丧气了。她向黄紫薇弯了弯腰,然后一伸手道;“是,黄总经理,总经理办公室在十楼,请您上电梯。”

  黄紫薇听了就跟着女服务员上了电梯。张海看着电梯不见了,伸出右手中指骂了一句脏话。然后就去收拾他自己的东西了。

  两人刚清理完毕,门就已经被人敲响了,张秀惠要秦胜在办公桌对面的转椅上坐了下来,然后又梳了梳自己披散在双肩的秀发,她深深的呼了一口气,然后把门打开了,刚一开门,就闻到一股浓烈的进口香水味道,紧接着就看到一个美丽的身影。

  美女对美女是很排斥的,黄紫薇一进门就看到了跟自己同样成熟美艳的张秀惠,心里不由的涌起一股醋意,用手指着张秀惠道:“你是干什么的,在总经理办公室里干什么?这个地方是你来的吗??”

  张秀惠微笑着道;“你大概是新来的总经理黄紫薇小姐了,我是新星大酒店的财务部经理张秀惠,由于总经理这段时间休假,暂时在代理总经理的职务,今天是等着你来做交接的。你请坐,我这就给你倒水。”

  黄紫薇昨天晚上对新星大酒店做过一番了解,一听是张秀惠就微笑着道;“原来是张经理,我听说你的女儿都上初中了,没有想到你还是这样年轻漂亮,是我失敬了,对不起。”说完就走进了办公室。

  黄紫薇一进办公室就看到了秦胜,心里一股无名火就不由自主的窜了上来,指着秦胜就大叫道:“你在这里干什么?这个地方是你来的吗?”

  秦胜笑着道;“你刚才的态度很不错啊,为什么一见到我就歇斯底里?是不是你男朋友没有我这样英俊?这个很好办啊,你做我的小老婆就行了。”

  那个站在门口的女服务员不认识秦胜,听到他竟然敢这样说这个新上任的总经理,感到很是好奇,不由探了探头想再看清楚一点,张秀惠见了就轻轻的对她说道:“小刘,好奇心会让你失去这个职位的,这里没你的事了,下去做事吧!”

  小刘一听张秀惠的话,这才想起这些话不是自己可以听的,如果这个新总经理恼羞成怒,自己肯定会被开除的。她感激的对张秀惠点了点头。一声不响的下了楼。

  张秀惠把办公室的门关上,然后走到办公桌前把所有的抽屉都打开,然后对黄紫薇说道:“黄小姐,这是你的办公室了。所有的文件都在电脑里,这些抽屉里的是备份。你如果对某个部门的事情不清楚,就找某个部门了解。我就先走了。”说完便对秦胜说道:“小三,我们走吧。”她怕秦胜在这里跟黄紫薇冲突起来,就想早一点离开这个地方。

  黄紫薇怒视着秦胜道;“你敢这样跟我说话?你要清楚你只不过是我的一个保镖,我说什么你就得做什么,你再英俊又有什么用,还不是做别人的下人?这可是你答应做我的保镖的,我又没有来求你。”

  张秀惠有点不解的道:“小三,怎么回事?你怎么去做她的保镖了?我们方氏集团有很多的企业,给你一个合适的工作还是不成问题的,我老公不是说让你来做保安部的副经理吗?”

  秦胜笑着道:“我答应了大伯做她的保镖,这里面牵涉到上层的事,我以后再解释给你听。”说完就笑着对黄紫薇道;“你就不要来忽悠我了,做保镖的职责我懂,就是有人要打你的时候把你抱到一边,不让你挨打,在有人要强奸你的时候把那些人赶走,除了这些就没有别的什么事了,是不是这样?”

  黄紫薇起得大骂道;“你混蛋,你敢抱我,我砍断你的双手。”

  秦胜笑了笑,突然走到黄紫薇的身边,一把将她抱在怀里笑着道,我不但敢抱你,我还敢把你从这里丢下去!他一边说着一边往窗户边走去。

  张秀惠一见忙拉着秦胜的胳膊道:“小三,别闹了,我去跟大哥说一声,要他跟你换一个工作,你们两个是天生的对头,谁都不会认输,这工作你是没法做下去的。”

  秦胜挣脱张秀惠的手笑着道;“我就喜欢有挑战的工作,就不信降伏不了她。”说完就一手推开窗户,把黄紫薇固定在窗台上道;“你说我敢不敢把你推下去?”

  黄紫薇一边不住的挣扎一边叫道:“混蛋,你快放了我,你要不放开我,我让我爸爸灭了你全家。”

  这里是十楼,现在又是早上,空气很是清新,阵阵微风吹来,让人舒爽极了,可黄紫薇没有心情去享受这种美好的感觉,她有恐高症,从这一楼往下看她都会头晕,更何况在十层高楼上?况且现在还有半边身子在窗户外面!她紧闭着眼睛流着泪道;“不要啊!快放我下去!”

  秦胜笑着道;你说我敢不敢把你丢下去?

  黄紫薇闭着眼流着泪道:“你赢了,算你狠。”

  “以后如果碰上了什么危险的事,是你听我的,还是我听你的?”

  “听你的好了,你要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

  秦胜笑着道:“那你还要不要爸灭了我全家?”

  黄紫薇流着泪摇了摇头道:“我不会跟我爸爸说的,求你了,快拉我进去!!”

  秦胜一听她服输了就将她拉进了房间里,因为刚才极度的恐惧,黄紫薇的身体还在颤抖着,乌黑的秀发被风吹得有些散乱了,红红的眼睛里含着晶莹的泪花,有些眼泪滑过她娇嫩的肌肤流到了脖子上,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和她先前骄横跋扈的样子已经有了天壤之别了。

  张秀惠还真没有想到秦胜会这样大胆,竟然敢对青龙帮主的女儿玩这一手,看了黄紫薇那个梨花带雨的样子,心里也觉有有些不忍,以自己现在的地位,也得安抚一下黄紫薇才行。她一边整理着黄紫薇的秀发一边对秦胜道:“小三,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人家黄总经理?不说她爸爸是一帮之主,就她是我们酒店的总经理,我们也应该尊重她才对。”

  秦胜笑着道;“她一见到我就会发飙,好像跟我有血海深仇一样,如果不把她的傲气压下去,还真的跟她合作不下去,为了能完成我的任务,很有必要让她知道我的厉害,她要是不服输的话,我宁可把她在这里丢下去,免得以后被她害死。”

  黄紫薇一抹脸上的泪花,转头狠狠的怒视着秦胜道;“你是个疯子,恶魔,混蛋,不是人。我爸爸都没有这样吓过我。“唔”“唔”“唔”。黄紫薇说完又伤心的哭了起来。

  秦胜无动于衷的坐在那里,好整以暇的看着她。黄紫薇那绝美的脸蛋上又是恐惧、又是愤怒、又有着悲伤的表情,她现在的样子实在是太动人了。

  张秀惠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话,一边是自己的情人,一边是有着很大来头的娇蛮公主,得罪了哪一边都不行,还不如早一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想到这里就说道:“我先去我的办公室上班了,总经理如果有什么事找我,就打我的电话,办公桌上的记事本里有每个部门经理的电话。”说完就打开办公室的门走了出去。

  建筑物伤心极了,从小到大还有任何一个男人敢这样对她,父亲对她更是百般呵护,从来没有骂过她,而眼前的这个家伙从见面到现在,不是骂自己就是恐吓自己,上次拿刀搁在自己的脖子上,这一次又把自己推出窗户外面恐吓自己,还真把自己当成了一个丑得没有人要了的老女人一样,一点也没有怜香惜玉的样子。

  秦胜坐在办公桌前的转椅上,看着仍旧楚楚动人,又让人怜惜的美女笑着道:“黄总经理,你有什么事吩咐吗?没有的话,我就出去了。我还要去保安部报到呢。”

  黄紫薇抿着嘴没有说话,她现在恨不得把秦胜碎尸万段,眼睛里始终充满了愤怒,可是她又怕这个家伙再度将自己推出窗户外面,虽然她知道这个家伙不会真的要自己的命,可是恐高症比要她的命还要让她受不了,就是没有恐高症,把自己放在那窗户外面也够吓人的,要是他在恐吓自己的时候没有抓住自己,自己就成了一个跳楼自杀的怨女了。

  秦胜见美女没有说话就起身准备出去,黄紫薇一见便擦干了眼泪道:“不要走,我还有事要去办,你跟我去走一趟。”

  秦胜一听又坐回椅子里道:“黄总经理还有何吩咐?我好做点准备。”


上一篇:风流情圣026-030

下一篇:风流情圣03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