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古典

《天堂·公主复国记》序 章:世界树的记忆

fu44.pw2015-01-25 14:20:49绝品邪少

正文
  序 章:世界树的记忆

  解放尘封的过往,开启智慧之门。遥远混沌的疆土,伟大的诸神之神创造这片天地。温柔的善神,万物之母蕾亚娜。暴烈的恶神,破坏皇神塔斯丁。皆由祂手而创生。支配寰宇的纯阴与正阳,自其中创造无数生灵,降临于孤寂的大地。首先,是阳气的子嗣,善神蕾亚娜锺爱的种族——精灵。

  金色的发丝、绿色的眼眸,永生不灭地守护他们挚爱的森林。接着,是至阴的子嗣,拥有庞大破坏神能的巨龙。吞噬天地能量,以毁灭与战乱为乐的恐怖。善与恶、光与暗、创造对破坏,新生的大地受到无尽的摧残。慈悲的诸神之神,由混沌中创造分身。赋予巨木以神能,由神木中诞生中立之神——英代尔。

  藉着神木的力量,天地众生得以生生不息。元素神随之而起,地水火风掌控世间气象运行。邪龙潜形,碧海无波。善良的精灵创造了其他的种族,为和平的世间增添了变数。人类、巨魔、食人妖、矮人与侏儒,都在世界树的孕育下诞生。然~中立的真义,乃善恶之选择,摇摆于善恶间的种族们,各自走出不同的道路。混沌的昏暗在人类的火燄下消逝,广阔的海洋孕育了新一代人类文明。瓦尔娜王国,水神瓦尔娜守护的国度。有着六芒徽印的帆船,向着光明的彼岸前去。然而,深邃的海底却栖息着太古的恐怖。水龙王法尔博,在巨大的海啸中回归大地,将美丽的瓦尔娜王国打入深海。临死的呼喊震动了水神,她带着神兵对抗巨龙。以自己的灵魂封印了邪恶。倖存的人类,收拾起残破的家园,散落于大地之上,重建属于自己的文明。在传说的年代里,勇者霍桑与精灵圣王联手。藉着蕾亚娜的神力,将邪龙逐回幽暗的深渊。人类与精灵,建立起深厚的关系。雪原上,封印异界之门的巨大高塔,见证着彼此的友谊。但当历史成为传说,王者变成神话,和平的岁月不再,绝望的战争随之兴起。失落之战,切割了种族间的情谊。疲惫的精灵回到森林之中,固守着美丽的世界树。

  伤痕累累的人类走进城镇,怨恨着其他种族。顽固的矮人躲进地底,侏儒们在火山中挖出栖身的巢穴。魔法高塔成为人们的最痛,其中二塔便就此消失于人类的记忆中。战争切裂了人心,大陆上出现了两个永为世仇的人类国度。南方的麦亚王国,北方的杰洛斯帝国,南北的征战有如光明与黑暗的对立般。永不止息。以血洗血的仇恨创造更多新的仇恨,生命在人类手中已无任何意义。无数怨灵将平静的冥土化为炼狱,支撑九幽的巨柱上满是血腥。不知何时,创造天地的诸神之神,似乎已如远方的苍穹一般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