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古典

警花白袜

2016-07-05 15:20:53

警花白袜

我在一次出差时坐火车途中遇到一位穿警服的mm.我们一下子就好象熟识了,很放松的聊了起来。原来她也是到外地出差,有个案子需要了解情况,而且比较紧急,这才会让我们在这里碰巧遇上了。因为她工作的特殊性,我并没有问一些涉及工作上的事,只是聊着在家乡的见闻。

这时,她忽然说要取点东西下来。我正要起身帮忙,她却抢先站了起来:“不用了,我自己上去拿就行了。你帮我在下面接着点,行吗?”“没问题。”说完,她走到铺位前面的梯子前,弯下腰,开始解皮鞋两侧的拉锁。我注意到她穿了一双黑色羊皮中腰皮鞋。鞋面的质感非常好,干干净净,一点灰尘都没有,而且外形保持的很好,没有过分撑大的迹象,但也能微微看的出包在柔软羊皮鞋面里轮廓,很饱满的样子,恰倒好处。我想她的脚一定纤小标致,不肥不瘦刚刚好。拉锁在鞋子的两个内侧面,这时已被她用手轻轻地拉开了。令我欣喜若狂的是,一双同样干干净净的白袜,正从V字型的拉链口显露出来。我承认,白袜是女人全身最性感的服饰,是女人纯洁、柔媚、顽皮的标志。原本威武刚强的警花,一下子变成了一个性感顽皮的小女人。我的心剧烈地跳动着,饥渴地闻着若有若无的袜香,目不转睛地观察着她的一举一动。只见她一只手扶住一只鞋的后跟,轻轻一压,一只堪称玲珑剔透的白袜脚便脱颖而出,并轻轻地放在第一级踏板上。接着,双手向上扶住两侧的扶手,稍一用力,一下就站了上去。然后,另一只脚悬在空中轻轻摆动,一点一点地晃下了另一只鞋。

我瞪大眼睛瞅着这一双秀美的白袜脚一上一下交替着蹬上梯子。只见脚尖刚刚触到踏板,圆滑的足跟便随即轻盈地向上抬起,敏捷而优美。细腻的白袜在运动中牵拉出丝丝纹路,仿佛在我心中划过的道道美丽的弧线,就象踩在了心窝里那么舒服,另人心痒难耐。看着她(不如说是那双白袜美足)蹬到了最上面,整个人转了身,坐在了上铺上,一双白袜脚自然地垂了下来。警花很费劲地翻弄着一个笨重的箱子,似乎是一时打不开,便要把它搬下来。我见状赶忙过去,在底下托住箱子,慢慢往下顺。可能是有带子缠在了行李架上,她忙不迭地去解,还一个劲儿地抱歉:“对不起,马上就好,你再稍稍坚持一下。”我应声说没关系,心理却想这不正好。一转头,看到到她的白袜脚正好伸到我的面前,不偏不倚,足尖正要顶着我的鼻子。哇,真是天赐良缘,这么美味的大餐摆在我面前,岂有不速速享受之理。我几乎忘掉了肩上还抗着一个大箱子,只顾瞪大眼睛,张大鼻孔,贪婪地享受着盛宴。

我真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欣赏美丽迷人的白袜,想不到竟会真实地发生。以往每每看到街上年轻女孩,穿着白袜运动鞋,轻盈地从身边走过,我都会忍不住低下头仔细地注视着。最令人心醉的时刻是,看到一双纤细秀美的双腿下,一截洁白短袜包裹住微微隆起的足踝,随后延伸到厚厚的运动鞋里,在走动中能看到包裹在更深处的白袜一隐一现。这时真想马上就能用手指轻轻拉开运动鞋的边缘,使劲地闻着运动鞋里不易散发出来的白袜足香。原来总让我浮想联翩的包裹其中的白袜脚的柔美曲线,竟真实地呈现在我的面前,如此清晰,都能看到细微的纹路。她穿的白袜不厚也不薄,正好显现出朦胧的曲线美。五个脚趾很整齐,自然流畅地排列在白袜里。大脚趾内侧也没有可怕的骨拐煞风景。足弓顽皮地向上拱起,曲度好象奥迪A6的顶棚。圆滑的足跟下白袜依然平整洁净,纹路一点也没有变形,一看就知道是爱干净注意保养的女人。我几乎忘了时间的飞逝,待会儿她下来了怎么办。赶紧,我急忙把鼻子凑到她的白袜上,使劲地嗅着。哦,淡淡的少女的肉香,这是女人特有的分泌出来的吸引异性的体味,是从这双可能从未被男人接触过,又有精致皮鞋呵护的滑嫩的美足上散发出来的。我贪婪地闻着,忘情地深出舌头想一探究竟。突然,她的脚向前摆过来,一下子贴在了我的脸上,足背的白袜紧紧地压在我的嘴唇上。我还没回过神来,双脚又赶忙移开了。“哦,对不起,踢到你了吧,这带子太紧了,好不容易才解开。没,没事吧?”“没事。你,你弄好了吗?”“好了,你往下放吧”我慢慢放下箱子,满脑子想着刚才的一幕,还好,没让她瞧出来。不过,真是过瘾,一想到刚刚那双白袜压在唇上麻麻酥酥的感觉,幸福的快感就直冲下面,阵阵冲动难以平息。

警花从上面下来,穿好鞋,但并没有拉上拉链。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就沉浸在一边闲聊一边不时地偷窥一眼白袜的兴奋之中,直到夜深。快息灯的时候,警花拿出一双棉拖鞋。“你看,都忘了换鞋了。”说着,双脚从皮鞋里轻盈地抽出来,伸进了棉拖鞋里,只露出一对足跟在诱惑我。警花又拿出了一包洗漱用具和毛巾,“你先坐着,我去洗一下。”我没来的及答应,她已经走了,只剩下了我,和她刚刚换下的皮鞋。

又是一次机会呀,最体贴她那双美足的不正是这双皮鞋吗,整天包裹着它们,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回家的路上,无论是在追捕嫌犯,还是在商场闲逛。它们每天都给予双足温暖的呵护,同时吸收着运动后散发的些许汗香,顽皮的脚趾与它们轻轻地摩擦,温润的脚掌与它们深深的亲吻。我情不自禁地把一只皮鞋拿在了手里,细细地把玩,抚摩着光滑柔软的鞋面,仿佛按在了美足上一样。我把手放在了拉链上,慢慢地拉上又拉下,想象着为她脱鞋。接着,我把手伸进了鞋里,立刻感到残存的温暖包围住了我的手,这是透过白袜散发出的足温呀。我的手指轻轻探着四壁,按压着平整的鞋垫,微微一点点潮气,几乎觉察不到。我确认了一下周围没人,急不可耐地把整张脸凑到了鞋口,努力地希望嗅出刚才那极为诱惑的味道。淡淡的,混着皮革的香味,隐隐传出女人美足上特有的性的味道,这是男人的致命伤。我轻轻地舔着皮鞋的内侧面,让绒毛在舌面扫过,这是刚刚包裹白袜的地方呀,哦,微微有点咸咸的,肯定是她脚上的分泌物,真棒。突然,我听到有人经过的声音,我转头一看,竟是那名列车员,正蹬大了眼睛看着......

就在那一瞬间,我几乎什么声音都听不到了。只能感觉到150次/分的心跳,正疯狂的撞击着我脆弱的躯壳。冥冥之中,隐隐传来一声声哀叹:你-完-了,你-完-了,你-......

看着她惊奇怪异的表情,我已经知道了她大脑在想什么:夜幕完全笼罩的东北旷野上,孤独的列车飞奔在更深的寒冷中。就在这几乎空无一人的卧铺车厢内,一个男人,双手捧着一只温暖柔软的黑色的女式羊皮中靴,肆意地将脸埋在其中,贪婪地嗅着里面残存的女人白袜美足的余香......她什么时候来的?看到了多少?她看到我舔......


我都不知道。突然,我有一种强烈的欲望,莫名地上下翻飞,在脑内撞击出极度的快感,辐射向全身,而后汇集在我生命源泉的中心,疯狂地涌动着......我几乎都要爆发了。
不行,我必须做出解释,哪怕是那么的站不住脚。起码不能让这样的场面继续尴尬下去,因为结果并不重要。这时候最需要的就是一个理由,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她......她刚刚......洗漱去了。我......她说她鞋里有什么东西......扎脚,让我帮忙看看......”然后,我赶紧把皮靴放在地上,就象扎到了手一样。我确实看不懂列车员的表情,太复杂了。但愿能打消一点她的疑惑吧,我这么想着。“哦,那你把这条毯子给她吧,晚上肯定冷......哦,对了,这条是你的,我差点忘了。”说完,列车员就匆匆忙忙离开了,只剩下我和深深的不安。她会不会告诉她呢?肯定会的,而且还会惭愧地自责:怎么把我们安排到一起了呢。她回来我该怎么说呢?
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她悄然回到了我身边。我不敢看她的脸,更不敢跟她打招呼,只是一个劲地翻弄自己的杂志,却无论如何也看不懂上面写的什么(后来才发现其实拿倒了)。她好象,好象什么也没发生似的,把洗漱用具放好后,就开始收拾床铺。那两只露在棉拖鞋外面的白袜足跟依旧顽皮的上下跳动着,忽轻忽实地踩在鞋上。我又忍不住死死地盯住看(真没记性),要是它们能踩在我的嘴上,该多幸福啊......我又妄想起来。
收拾好铺位之后,她顺手把毯子打开,盖在了最上面。显然,那个列车员告诉了她毯子的事,但,有没有提我呢?不知道,也许永远也不会知道,最好成为一个永远公开在内心的秘密。“你喜欢我的脚是吗?”她的声音很轻,可对我来说却象炸雷一样。完了,她全知道了,一个男人脆弱的尊严将在此时灰飞烟灭,消失怠尽。我不敢抬头看她,更紧张地说不出话来。“我......我......,”我犹豫着。最后,我心一横,干脆豁出去了,反正她也不认识我,这又不算犯罪,要死也死的光明磊落(我就剩这点勇气了)。“我......我就喜欢女人穿......白袜......的脚。不......我觉得特别美,就象女人穿的时装,很多人都在欣赏,只不过或远......或近......”我期待着她愤怒与轻蔑的斥责,那样会使我好受一点。突然......
突然,我听到了一阵清脆的笑声,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接下来的又一连串“咯咯”的笑声让我彻底清醒了。
“看给你吓的,你也太紧张了吧?”

我搞不懂了,难道她不生气?

“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了。刚才,你帮我接箱子的时候,你是不是故意把头转过来,还要舔我的脚。”

“你......”

“我怕大白天,又在过道上,让人看见了,你怎么收场。”

“原来......你都知道了。请原谅我的冒犯。我,我是因为太喜欢了,才......你知道吗,我一直把你当做女王一样崇拜,绝对,绝对没有任何下流的想法......”

“我明白,其实,有人能欣赏自己,是最值得高兴的。但是......男人都喜欢女人的脚吗?”

“我也不知道,应该是有相当一部分人吧。”

“你......特别喜欢白袜吗?”

我太惭愧了,但还是得承认:“我真是非常喜欢女人穿白袜子的脚,因为......”

“因为什么?”

“具体什么原因我也讲不清楚,但有一点我觉得很关键,那就是女人一尘不染的纯白的棉袜,和人们通常认为脚有异味、不清洁所混合产生的一种矛盾心理,让人觉得它既美丽,又刺激。在期待中,渴望产生一种,一种ambivalent

冲动,急不可耐地想要真实的感受一下。”

“是嘛,还挺复杂的。不过,和你一样,我男朋友也特别喜欢我穿白袜,不管冬天还是夏天,总要我穿棉袜运动鞋,或者是皮鞋,说这对保养脚部皮肤有好处。我猜,肯定还有别的原因,他只不过不说罢了。”

“哦,你男朋友......对你挺好的。”

“他呀,经常偷拿我的运动鞋,还说要经常替我洗袜子。我早就知道他另有企图。”

“他肯定也是特别喜欢你......和你的脚,但又怕你说他变态,才不敢告诉你真相的。你千万别怪他。”

“我知道。刚才,你还真有勇气,我以为你一定不会承认呢。”

“我从来也没觉得这是件下流的事,但因为这个社会的伦理道德还容不下我们这种对无生命事物的崇拜,特别是对这种可以产生人性本能快感的行为的坚决排斥,所以,很多深藏在人们内心深处对美好事物的渴望,将可能永不见天日。你知道,这毕竟是对女人特定部位的幻想。”

“一开始,我觉得这种行为挺......挺变态的。可我又很喜欢我的男朋友。慢慢地我也就不当一回事了。有时,我又觉得他偷偷拿走我的鞋......也挺刺激的。”

“哦,是嘛......”
接下来,我们谁也没说话。列车“咔嗒嗒-咔嗒嗒”的声音,象一支伴奏的舞曲弥漫在舞池中,而两个害羞的年轻人却不知所措地四下张望,忐忑不安。
“不早了,你先休息吧。”我想了半天才想出这么一句打破僵局。

“你......”

“什么?”

“你想不想......再看看我的......脚?“

我能感到她话语中的害羞与渴望。这样的话从一名年轻的警花口中说出,真让我感动,一种使命感油然而升。这是她对我的充分理解与信任。我几乎能猜到她内心的想法——渴望与矜持的交汇。

“谢谢你......如果真能这样,我简直,太荣幸了。你是个好女孩。”
似乎这最后一句话彻底打消了她原有的顾虑。她用双手轻轻扶住床边,双腿稍向一侧倾斜,略抬足跟,拖鞋缓缓落下,侧举双踝,足面绷直,足尖紧扣,两只完美的白袜玉足轻轻地落在了她柔软的床铺上......

“你不怕有人看见吗?”
“......”
“你当真?”
“......”
我知道不能再问下去了,否则,一切都将变得不再可能。我知道,她也在期待着。

我开始行动了,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旅程。我单膝着地,身体向前靠了过去。我的手并没有直接去扶摸她的白袜,只是轻轻地撑在床沿上。望着她几乎耀眼的白袜,正羞涩地依偎在柔软的被褥里,不尤地赞叹着:“多么圣洁的神物啊”。我把脸慢慢地靠近它们,直到很近的距离。白袜的纹路清晰可辨,甚至能看到边缘处磨起的粒粒绒球。我闭上双眼,屏住呼吸,感受着温暖扑面而来,似乎连面颊也被烤热了——她一定也很激动吧(它们简直就是生命的阳光,滋补着我惴惴不安的灵魂)。接着,我猛的吸了一大口气,让嗅觉神经充分地暴露在四散迷离的袜香中。这双被她男友呵护得极细腻的玉足,经过了一天的奔波后,没有任何防备地交叠在一起,享受着筋骨松弛的舒畅。微微的香汗,在脚心与脚趾间隐隐地蒸发;女人奇异的性感,也在血脉流淌中涌动而出,混合着皮肤质感的肉香,造就出精妙绝伦的气息(好象是一种淡淡的奶的香味)。我陶醉了,这决非人间美味的流香,彻底征服了我。

我一点点睁开双眼,真不敢相信白袜横陈在我面前,离我颤抖的双唇仅有咫尺之遥。多年来一直令我魂牵梦绕的体验,即将发生在现实的这一刻。我哪里舍得让这动人的初体验过快地流逝,待我细细品尝这人间的美点吧。我用左手慢慢拢过来,小心翼翼地盖在了足底上。白棉袜与手掌接触的瞬间,仿佛一股强悍的电流击穿了全身。我的手来回的摩擦着,透过轻薄的白袜,能清楚地感受到柔软纤细的足底传来的体温;手指时而紧,时而松地把玩着整齐细长的脚趾,而最喜欢的,是用指尖抠住趾跟,掌心向前,指尖发力,将全部脚趾紧紧地“含”在手心,揉捏着。当指尖滑过足心时,她突然抖了一下双足,小声地说:“我怕痒。”我会心一笑,继续我的旅程。

我想,是该用我最敏感的部位过把瘾的时候了。我进一步向前探身,双唇便紧紧地压在了足背的白袜上。虽然刚才只是一段微小的距离,但对我来说,这是历史性的一大步。男人最上面的双唇,与女人最下面的玉足亲密接触,这是多么不可思议呀。我让鼻尖也轻轻挨着白袜,开始了缓缓地移动。万物皆已消释,只有棉袜编织的纹理顺畅地滑过双唇,诱人的气息麻痹着大脑,麻酥酥的感觉直冲下体。双唇微张,舌尖迫不及待地伸向圣地,起伏在美足玲珑曲线之上。就在这被别人认为是不清洁的地方,我用舌头捡拭着可能遗落或寄藏在这里的一切,这就是“舔”的真谛啊。只有当我品尝着袜底时,才会稍稍有一点淡淡的咸味。这肯定是她香汗的遗存。这时,我毫不犹豫更加卖力地舔舐着,为心中的女王努力清洁着最不为人知的一面。

为了营造出更加性感的scene,我把头偏向脚踝的一侧,嘴和鼻子伸进警服的裤管里摸索着。我张开嘴,牙齿咬住袜口的边缘,开始用力往下拉。在换过不同的地方之后,一只白袜已经已经褪在了脚踝处。美丽的脚踝半裸在外面,虚虚掩掩......
在只有两个人的车厢里,与外面寒冷的暗夜彻底隔绝。女人面色绯红,双目微闭,威武的警服散乱一旁;幽幽的灯光下,一双秀美的玉足,白袜横陈,半遮半掩。男人跪在女人的脚旁,俯身相拥。上面是白袜,下面是玉足,舌尖游走其间,正体味着两种截然不同的快感......
我的回忆将永远停留在这一刻,时时慰籍我孤独的思念。祝她永远幸福,在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