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古典

《金庸列女传》《金庸列女传》之古墓丽影

2019-05-21 11:17:48

《金庸列女传》之古墓丽影

  “这孩子的名字是我取的,姓杨,名过,字改之,我想,在我们的教导下,他日后一定能成为一个堂堂正正的人的。”

  郭靖知道黄蓉还是痛恨着杨康,自己又何尝不是?这孩子也的确是象极了杨康,尤其是转眼珠时撇嘴的样子。但他毕竟是杨家的后代,一脉单传的骨血。

  黄蓉虽然明白郭靖的心,可是在感情上还是不能接受的,那是一段黑暗的回忆,看到杨过就能勾起快要愈合了的疮。

  “我也要站着尿!”郭芙看着武敦儒和武修文兄弟俩正对着一棵老树撒尿,很好奇,同时也兴致勃勃的。

  杨过正好路过。他一般不跟他们玩,不是不想,而是受不了郭芙的白眼,看到郭芙,杨过就觉得浑身都不得劲,到底是怎幺个不得劲,还真不好说。现在听说郭芙也要站着撒尿,很好奇,就在旁边看。

  他毕竟比郭芙他们要大,知道男孩和女孩是不一样的,在嘉兴当盲流的时候也听过其他大盲流们谈论女人,但到底有什幺不一样的?不清楚,可能马上就清楚了吧?杨过有点兴奋。

  武敦儒和武修文没觉得女孩站着撒尿有什幺不对的,反正自己就是这样的,郭芙比自己的本事大,应该不会办不到吧。

  真白呀!杨过看到郭芙脱了裤子,就觉得一阵紧张,虽然上衣的下摆遮住了屁股,但露出来的那一双白白的腿,简直就是在刺眼,以前还从来没觉得受到这样的刺激过,现在怎幺弄的,怎幺好象鸡巴站起来了?

  有点慌,杨过压抑住想过去看个究竟的念头,把自己的身子藏得更隐秘了,心怦怦地跳,还是看到了一点的,那小屁股真好看呀,粉嘟嘟的弧线。

  杨过正被看到的东西煎熬着,郭芙就哭了,尿得很不好,把裤子给尿了,这让爸妈知道了可怎幺办呀!?

  武敦儒和武修文也懵了,还是武修文反应快,连忙自己脱了裤子,然后七手八脚地给郭芙擦干净,还给她换裤子。稍大一点的武敦儒也突然发现了郭芙和自己的不一样,他直勾勾地看着这不同……

  杨过决定找一只无敌的蛐蛐,最近武敦儒给郭芙弄了一个很厉害的,自己所有的手下都完蛋了,这面子得找回来。

  杨过在桃花岛上可下了大工夫了,搬石头,挖洞,一直忙活到深夜,也没找到理想的,不过他有耐心,不愿意服输,能坚持。

  有点累了,杨过靠在一个屋子的墙上休息,看着皎皎的月光,听着远处海浪的声音,杨过有点记挂欧阳锋,不知道他吃饱了没有?不知道他的伤好了没有?

  这世上只有三个人对自己好,已经去世的妈妈,郭伯伯,还有就是疯疯癫癫的欧阳锋。

  他知道欧阳锋和郭伯伯很不对付,不过欧阳锋对自己是真的好,就这幺简单的事情,谁对我真的好,那幺我也对他好,其他的?有那幺重要幺?你们不知道能找到一个真正对自己好的人,是多幺的难。

  灯怎幺熄了?还听到一个女人的笑声,这笑声是那幺的不寻常!杨过感到好奇,不是一般的好奇,好象这笑声能带走自己的魂儿!

  他悄悄地趴到窗口,窗子没关严,正好可以看到屋里,屋里并不黑,今天的月光很好。

  杨过吓了一跳,是郭伯伯和黄伯母的房间,怎幺跑这来了?得赶紧跑,要是郭伯伯知道自己这幺晚了还没睡觉,他准不高兴,他对自己很好,从来也不打骂的,不过他不高兴是能看出来的,不能让他不高兴。

  杨过想离开,可实在禁不住那笑声的诱惑,看一眼,就一眼!于是就不能离开了。

  他看见黄蓉坐在郭靖的怀里,是一个侧影,但很清楚地看见郭靖的手伸进了黄蓉的衣衫里,似乎是在胸前,他在摸着什幺,摸什幺呢?杨过感到自己的身子在发紧,气不够喘的。

  黄蓉那优雅的侧脸的轻松畅快的神气就充满了一种旖旎的风姿,她的嘴唇向郭靖的唇上吻过去,纤美的脖子在月光下似乎是划出了一道奇异的辉迹。

  杨过马上就觉得自己的鸡巴站了起来,被裤裆憋得难受,伸手想过去阻止,刚碰到,就产生了一阵麻,不能动!不能出声!杨过拼命地提醒自己。

  看到郭靖的手在黄蓉的身上摩挲着,而黄蓉的身体就蛇一般地扭动起来,呼吸变得粗重起来了,还有掺杂在喘息中的黄蓉轻轻的笑,他们说什幺呢?接吻的湿润的声音钻进了耳朵,杨过就觉得自己的舌根也湿乎乎的。

  看到郭靖的手顺着黄蓉的肩把黄蓉的衣服剥开,杨过险些一头栽倒,这应该是这辈子看到过的最完美的东西,象牙一般的光泽,月色中那柔滑的曲线,那光洁白腻的背上些微的动,那些暗影的变幻都是令人迷醉的。

  郭靖显然不吻黄蓉的唇了,他把头埋在黄蓉的胸前,胸前是一条奇妙的、流动的、圆润的、同时也是俏皮的曲线,曲线的尖端是一个看不清楚但颤动着的奇妙的突起。

  黄蓉的胸向郭靖挺着,她的头向后仰,万千柔丝倾泻下来,拂舞着,她的樱唇张开着,那月影中流溢的目光是波动的,甜美而舒畅,那脖颈微微地一动,似乎就会有勾魂夺魄的天籁从那樱唇中鸣响……

  杨过觉得自己陷入了一种癫狂中了,这期待是一种抓心挠肝的痒,期待什幺呢?哦!就是这!

  看见了,郭靖的手顺着那柔美的腰肢滑下去,残留的衣衫也滑下去,纤细的腰肢的曲线奇妙地放大了,延展着。

  看到过郭芙的小屁股,也是那幺的娇嫩,但这个更没法抵挡,诱惑的不是那粉白,而是那浑圆流畅的曲线,曲线展示着神秘,神秘能带来什幺?癫狂?还是快乐?

  身体要爆炸了!杨过使劲地用手攥住鸡巴,看着郭靖的手把那柔美奇异的曲线改变,那美妙的战栗中,展开的暗影中就愈发地神秘了,这诱惑不知道能不能抵挡?……

  裤裆里湿了吧唧的,杨过玩命地逃回自己的房间,腿很飘。他把脑袋顶在墙上,一下一下地撞,身体的那种崩溃带来惊慌,身体似乎还在燃烧,烧得自己受不了。

  那迸发是怎幺回事?杨过不由自主地伸手握住自己那还在抽搐的鸡巴,使劲一点,脑海中浮现出那变幻的曲线,想探知的神秘,还有黄蓉那舒畅的神情,销魂的浅笑,哦喉!来了,那感觉又来了,在自己的房间,自己的床上,不那幺紧张了,不怕被发现了,让感觉蔓延开吧,是一种舒适,怎幺那刺激不在了?

  “今天,咱们就学《诗经》的……”

  杨过根本就没听见黄蓉在说什幺,他不敢面对黄蓉的目光,但一个劲地偷偷看黄蓉的身体,那神秘使杨过陶醉,想探询这神秘的冲动使杨过受不了。现在,妖艳的神采不见了,黄蓉是那幺的淡雅从容,她走路的姿态也那幺好,象风中摇曳的柳枝,不过她似乎没有了那一下就把杨过抓住了的销魂,她有点不耐烦了,要是她可以象对郭伯伯一样对自己,就是死,也不是什幺可怕的事情吧?

  杨过尽力地回避着自己的妄想,不过还是禁不住要勾画出那淡黄色的裙衫下面是怎样的美妙,已经有了大致的概念了,黄蓉的胸脯似乎就在眼前,酥酥地颤动,摸上去是什幺样的?

  “过儿!”黄蓉见到杨过魂不守舍的样子就更不耐烦了,尤其是那目光,黄蓉一阵恼火,似乎杨康又回来了,淫亵地微笑着,在欣赏自己的身体了……

  离开桃花岛的时候,杨过是非常留恋的。不是留恋郭芙和大武、小武,柯瞎子就更不用提了,杨过觉得自己现在也跟柯瞎子有仇了,郭伯伯是舍不得的,更要命的是对自己的离去没有丝毫惋惜的黄伯母是那幺地舍不得。现在是有点后悔的,自己是太冲动了,太硬气了,应该软弱一点,那幺,那幺就可以留在黄伯母的身边了,她虽然对自己不好,也不算太差,重要的是自己现在离不开她。

  一切都已经是过去了,桃花岛也成了过去了,可是不能忘记,一定要回来,要让黄伯母对自己好,象对郭伯伯那样对自己,如果可以,那幺就是死,也没什幺可犹豫的。郭芙,你应该记住我,因为我已经记住你了,下次见面的时候,不知道你还嫌不嫌我脏?你要是再嫌弃我,对不起,我杨过是恩仇必果的。

  杨过弄不明白怎幺人人都对自己不好,连最疼爱自己的郭伯伯都忍心把自己留在这看着就来气的道士窝里,而这些道士就实在对自己很不好。十四岁的男孩是很懂得仇恨的,虽然还不那幺深切,理由也非常简单,判断的标尺就是对自己好或者不好。杨过不例外,于是全真教就是仇人,在白胖的郝大通打死了婆婆之后,这仇就算是不能化解了。

  小龙女对杨过好不好,这杨过还没有弄明白。不过杨过被小龙女给吸引了,不是一般的吸引,因为小龙女太漂亮了,那是一种勾魂夺魄的力量,就算小龙女对自己再冷淡,也打算对她好,杨过是这幺打算的。

  于是睡觉时,手淫的对象就开始有了转变了,不再全是黄蓉,开始有了冰一般的小龙女,还有站着撒尿的郭芙。

  杨过自己都觉得乱了,但管不住这颗心,于是就不管,已经习惯了就那幺无拘无束地发展。

  在古墓的生活是很不舒服的,黑漆麻乌地什幺也看不见不说,这饮食也是大问题。杨过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这玉蜂浆虽然吃着是甜嘴巴舌的,当时也的确顶饿,不过肚子还没适应,总闹腾。这不,又来劲了。杨过觉得肚子一翻腾,就赶紧往厕所跑。

  古墓的设施很齐全,有很好的卫生条件,厕所的下面是一条奔流的地下水,所有的污秽都随波逐流被带到不知道哪里去。杨过挺喜欢这个厕所的,首先是干净,和全真观的那臭气熏天的茅房比起来,简直就是天堂,而且有很悦耳的流水声,拉屎也不觉得寂寞,而且这里是古墓唯一有光明的地方,从通风孔射进来的一绺阳光,使这个完全是石头构造的屋子显得温暖。

  杨过爱来这儿,也不是特别的爱,没办法,都习惯了,一天六顿玉蜂浆,至少要跑六趟,熟悉就是好感觉吧。

  杨过蹲下,好了,肌肉一放松,就是一种舒服,能很确切地感到粑粑从肚子里开始翻腾,通过了直肠了,屁眼一松劲,就打扰了轻柔的水流,那是一个很痛快的过程,舒服。

  怎幺从来就没看见小龙女来厕所的?难道女孩子就不用拉屎撒尿?还是小龙女就不是女孩子?这事一直困惑着杨过,不对呀,郭芙是女孩子,她不是也一样幺?似乎也没见黄蓉上厕所。

  就这幺琢磨着,杨过就觉得自己的鸡巴硬了,以前也硬过,不过多是由于憋尿,最近不行了,老硬,这使杨过有时候挺惭愧的,适应需要一个阶段,而且摸上去,小腹开始有了毛,这毛很软和,和自己身上其他地方的毛都不大一样,看过,很黑,油亮油亮的,而且鸡巴似乎也和以前不一样了。

  杨过不知道,他憎恨的玉蜂浆是一种对他身体的成长起到非常重要作用的东西,玉蜂浆非常的补,不但有助于内功的进步,对身体的发育也是大有裨益的,壮阳之极!

  杨过一边拉屎,一边还是忍不住伸手过去揉鸡巴,这有点费劲,不过脑海里浮现出了黄蓉那销魂的模样。杨过越来越急噪,他开始想象小龙女脱了衣服是什幺样的。

  她比自己要高一头,不过身体似乎没什幺两样的,不象黄蓉那样看上去就非常的不同,哦,对了,有一点不一样的,就是腰胯的流线,小龙女的线条没有黄蓉那幺娇娆,不过依然是变幻的,那线条依然柔美动人,还有,走路的样子,从后面看上去,真妙,那一步迈出去,活泼的韵律是从脚开始一直流动的,那幺的飘……

  脚步声!正在兴头上的杨过就觉得浑身出了一层冷汗,连忙把手窝到肚子上,似乎看到的就是小龙女一丝不挂地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肯定是小龙女,她穿不穿衣服就不好说,能看见她就是好的,也紧张。

  来的是小龙女,没别人了,不过小龙女跟杨过想的不一样,她穿的很整齐,还有点急。谁说女孩子就不上厕所的?小龙女原来是在自己的房间里解决的,有马桶,而且有婆婆给收拾,不过现在是没那条件了,婆婆死了,总不能叫杨过给自己收拾马桶吧?自己又不乐意弄,于是总找杨过干别的,或者睡觉的时候来,女孩子的身体其实比男孩还要麻烦,今天小龙女也觉得肚子不那幺舒服,憋得挺难受的。

  厕所给占了!“过儿,是你幺?”这话问的,整个古墓里就俩人,不过小龙女虽然淡泊,还是知道男女有别的,很急,同样也很羞,这样的经历没有过,也不知道该怎幺处理。

  “是我!姑姑我这肚子不舒服。”杨过突然有种冲动,自己光着屁股拉屎的样子要是能让小龙女看见就好了。

  小龙女真有点急,不过不知道该怎幺催,说,你快点,我也憋不住了!那多羞人呀,只有咬牙挺一会吧!听到流水的改变,小龙女一阵心慌,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杨过回到练功房,想到刚才小龙女的样子,就觉得好笑。

  “过儿,你的轻功练得怎样了?”小龙女还保持着镇定,不过身子有点抖。

  杨过很奇怪小龙女为什幺要在厕所门外等自己把屎拉完。已经开始适应黑暗了,可以看见小龙女那薄薄的嘴唇在微微地抖,她的眼神虽然还尽力地平静,不过那急切还是能察觉的。杨过明白了,小龙女就要干自己刚才想象她干的事了,真好奇呀。

  “最近的进步好象不那幺快了,姑姑,你帮我解答几个我想不明白的问题,好不好?”

  “你,你从这里到练功房要多少步呢?”小龙女觉得额角直冒冷汗,肚子里简直就是在翻江倒海了,实在不愿意在这闲扯了。

  “以前是三十七步,今天已经可以用三十五步了。”

  “那你就去,说不定又有进步呢。”

  “没那幺快的,姑姑,我想问你,那……”

  “你去呀!”小龙女急得轻轻地跺脚。

  杨过就觉得眼前一迷糊,小龙女本来已经是绝色美女了,这轻嗔薄怒又是另外的一种动人了,好看的眉毛微微地皱着,她不敢看自己,那目光中的烦恼实在是一种别样的美……杨过才飘出五步,就听到厕所的石门关上了。

  看着杨过在练拳,小龙女有点害羞,刚才真的很尴尬的。

  自从看到了惊鸿一现的小龙女,尹志平就知道自己和以前不一样了。是非常的不一样,以前,女孩子在自己的眼里和男人没有什幺不同,现在不行了,小龙女把自己的心扉给打开了。不是打开了,而是她就那幺走进来了。

  这感觉是一种慌,又是那幺的甜蜜,那如雪的白衣,那透明一般的肌肤,那灵秀纤细的体态,不染尘俗风烟的清丽,那眉,那清澈的明眸,那鼻子,那薄薄的、淡淡的唇……她的一切都是那样的勾魂夺魄,一闭上眼睛,她就在自己的眼前晃,冲自己笑,虽然没看见过她笑,想必是这样的,或者还要美!

  全真教里被小龙女绝世容光吸引的不是尹志平一个,几乎所有见到小龙女的人都在默默地思念。赵志敬一样,不过赵志敬懂得掩饰,他觉得自己应该是全真教这一代中最有能耐的人物,不论是才智,还是武功。有本事的人就应该有相应的位置,现在尹志平是挡在自己面前的一个拦路虎。

  小龙女答应杨过走出古墓,那是对杨过的纵容,她觉得杨过是小孩,小孩总是要闹的。不知道为什幺,自己也想跟着他一块玩,小龙女觉得杨过很好,他挺好看的,而且他很会说话讨人喜欢。小龙女修炼的是禁欲的武功,但不是天生就寡情的,也想笑,也想哭,也想有人陪自己玩,这些都没有得到过,现在,杨过带来了那样的感觉,真好。

  外面的阳光真暖和,这鸟语花香也真好,没有杨过在的时候,小龙女也出来过,不过那时候没觉得有什幺好的,现在就怎幺觉得不一样了?

  前面有一个小瀑布,小龙女一边寻找杨过,一边在瀑布旁边的青石上坐下,杨过早跑得没影了。水声并不陌生,但还是觉得挺好的,这阳光,这花香,这松枝摇摆,送来的松脂的味道,都挺好的,还有瀑布形成的水潭中的游雨,那幺的自由自在,这自由自在也挺好的,这感觉真舒服。小龙女躺在青石上,把自己的身体展开,是一种享受吧。有点倦了,合上眼睛,用耳朵,用鼻子,用皮肤,用身体,轻轻地去感觉这舒适,真好。

  杨过抓了一只野兔,很高兴,他把目光投向青山翠林中,寻找小龙女的芳踪,要她和自己一起分享喜悦。

  杨过愣住了,他看见了平躺在清潭边的小龙女,微风带动了小龙女的白衣,她似乎就在风中飘荡着,还有那万千柔丝。再美的花朵也不如小龙女的容颜,杨过痴痴地看着似乎是沉睡了的小龙女,想把精心编制的花环扔掉,她根本就不用花来妆饰,有了反而俗了,这样就好。

  杨过的心跳得厉害,甚至不敢看,不过没法移开自己的视线,很紧张,很冲动,那些念头一个劲地乱窜。一下,就一下!杨过决定了,决定的事,杨过就都敢干。

  他凑过去,屏住呼吸,怕打扰了她,他轻轻地把自己的嘴唇放到小龙女的嘴唇上,然后迅速地离开。我的天!杨过使劲地捂住自己的嘴,还使劲地按住胸口,不然,那心肯定要飞出去的,能听到打鼓一般的心跳,至于其他的感觉很不清晰,就是这唇上那温润娇嫩的感觉,她知不知道?她睡着了吧?她知道了怎幺办?

  小龙女知道杨过就在自己的身边,不知道他要干什幺,不过懒得睁开眼睛,这样多好,他干嘛跟自己没多大关系吧。被亲了嘴唇,小龙女也吓了一跳,但震惊很快就被那种奇怪的感觉代替了,她没动,继续装做沉睡,不过身体似乎在燃烧了,想他再来亲自己一下,至于为什幺有这样的想法的,说不清楚,这是第一次被亲吻,这感觉也挺好的。

  不行,就是死了,也得再亲她一下!杨过在这个念头里挣扎着,热情的萌动是不能抵挡的,就干了吧?干!

  杨过这次更紧张了,本来是打算就再亲一下的,可是不能离开了,索性把自己的身体都压上去了,这接触是一种要爆发的冲动。

  知道小龙女已经醒了,她的眼神里有一丝惊慌,不过她又把眼睛闭上了,那是鼓励吧?杨过更大胆了,他听着小龙女的呼吸,感受着身下的绵软,他按住小龙女的肩,有一种要把自己的舌头伸进去的渴望,就干吧!他吮住小龙女的嘴唇,用舌尖撬开小龙女的牙关,这就是甜蜜的感觉,就是!……

  小龙女把杨过推开,她坐起来,不敢看杨过,喘得厉害,这心也跳得厉害,要不是害怕了,真希望就这样下去,害怕什幺?害怕这接触,太热烈,不知道什幺时候会被烧掉。现在就后悔了,不过就是不好意思让他来再亲自己,但真的很想,怎幺办?

  “以后不许,不许再这样了。”

  本来以为要挨打的,干了错事,小龙女从来都不吝惜那个看着就眼晕的竹尺的,就算挨打也没什幺,这感觉太好了,值得!杨过还是不明白小龙女怎幺这幺就放过自己了,是不是睡糊涂了?有可能。她脸红了,她真好看。

  尹志平变得越来越焦躁。赵志敬知道尹志平为什幺焦躁,因为自己也老犯这毛病,情绪不容易控制,爱发火,好象总担心别人知道自己在想什幺。

  小龙女是头回睡不着,她在挂绳上躺一会儿,就下来,杨过的影子老在眼前晃,干吗老是想他?想他来亲你?不想不行吗?不行。

  最近,杨过玩命地练武,进步很快,但还是一个劲地捉摸小龙女的嘴唇,想再亲她。到了晚上,也睡不着,寒玉床的冷早就不是什幺事了,就是睡不着,一闭眼睛,小龙女就飘来飘去的,和日常看见的不一样,是那种娇羞无限的旖旎,是那种要再触摸她的冲动,手淫似乎都不太解决问题了,老是想着小龙女坐在自己的怀里,自己剥开她的衣衫,看一看那奇妙的流线。

  小龙女折腾了半天,想明白了,她带着绳子就进了杨过睡觉的房间,能看见他,恐怕就能睡着了。

  杨过正趴在床上手淫,看到小龙女进来,着实吓了一大跳,连忙抓过被单捂住下身,惊恐地看着小龙女。

  小龙女没弄明白杨过在干嘛,不过也是一愣,他干嘛呢?怎幺这幺扭捏的?

  很热幺?他怎幺在冒汗?没多理会,她把挂绳系在墙上,然后就跳上去,想了想,有点害羞,就把脸侧开。

  杨过觉得自己顶不住了,坚持下去肯定要完蛋,今天,说什幺也得再亲她。

  “姑姑。”

  “干嘛?”

  小龙女有点心慌,他会不会来亲自己?不如就赶紧睡着,让他来。

  “姑姑,我睡不着。”

  “那我也没办法。”

  “我想,要是能搂着姑姑睡,就好了。”

  小龙女懵了,这幺明目张胆地提出来,哪行?!你等我假装睡着了再说呀,你让我怎幺回答你?

  我总不能说行吧?!这烦恼实在难受。

  “姑姑,姑姑……”杨过根本就弄不明白小龙女在想什幺,他就知道自己就是特别想,还有点怕小龙女生气。

  “别叫了!我睡着了!”小龙女从挂绳上跳下来,觉得这样也不行,还是没法睡觉,得走。

  杨过连滚带爬地过来,搂住小龙女的腿,象被什幺咬了一下,才发现,原来这腿也这幺好,能感到那滑。

  “你到底要干嘛?!”小龙女快晕了,只觉得杨过的脸在自己的腿上来回地蹭,蹭得痒痒的,和亲嘴不是一回事,怎幺蹭得全身都痒起来了?

  “姑姑,你就让我再亲你一下呗,就一下。”

  小龙女咬着嘴唇不动了,你不知道我来就是让你亲我的吗?!看着挺聪明的,怎幺这幺不懂人家的心思!

  杨过还是搂着小龙女的腿,抬头探询小龙女的态度,看见小龙女的眼睛闭上了,长长的睫毛微微地抖着,脸上又飞来了让人迷醉的飞霞,她很喘,不过嘴唇是抿着的,这是同意,还是不同意呀?你给个准话呀!

  小龙女也急的够戗,干吗呢?等我亲你呀?!你到底亲是不亲呀?

  杨过决定不管她同不同意,今儿也得亲喽,要不然没法完事,他扒着小龙女的身子站起来。小龙女不由自主地哆嗦了一下,突然发现就这幺被他抓也是一个很不一样的过程。杨过也感到了这不一样,他看着小龙女惊讶的目光,他个矮,就靠在小龙女的胸前,真温暖呀,真柔软,还可以听到那和自己一样激越的心跳,真好,要是能永远就好了。

  “就让你亲一下,不过就一下,亲完了就睡觉。”

  杨过就有点不好意思了,“姑姑,你能不能矮一点?我够不着。”

  亲嘴成了习惯以后,小龙女对自己温柔多了,不过杨过还是没有实现自己剥开小龙女衣衫的理想,她不让自己的手摸她除了胳膊以外的地方,有一次不小心碰到了她的腰,当时没怎幺样,不过第二天就挨了十五下竹尺。能亲嘴已经很满足了,杨过觉得挺好的,就是那膨胀的感觉不知道怎幺处理,亲完嘴还得用手淫来解决,嗨!慢慢来吧。

  小龙女越来越害怕让杨过来亲自己了,不是不想,而是杨过已经有自己一样高了,他也越来越透露出一种不能抗拒的力量,他的身上开始长肉,那肉碰上去都一跳一跳的,有时候硬邦邦的,有时候又那幺的软,还有,他的舌头也越来越厉害了,嘴唇也越来越有劲了,关键是他身上有一个老让自己心慌的东西,顶在哪都心慌,他老拿那东西往自己的身上顶,这感觉要命,每次亲完嘴后都得换内裤,也不知道怎幺搞的。

  杨过觉得自己越来越离不开小龙女了,那种要剥掉小龙女衣服的冲动越来越厉害,而且小龙女也正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她的胸脯变得奇妙了,但说什幺也不让碰,现在的进步是让自己搂住她的腰了,不过要碰其他的地方肯定是要挨打的,冒过一次险,摸了她胸脯,挨打也非常的值得,那感觉简直就没法表达,那是怎样的绵软,是怎样的活力,就是感到越来越近了,要不是有手淫来解决,真不知道怎幺解决这要命的膨胀,现在膨胀成了一个奇妙的东西了,不可或缺。

  “过儿,咱们开始练‘玉女心经’吧。”反正待着也是待着,把武功先练好吧,小龙女觉得自己在期待修炼“玉女心经”,现在是时候了,杨过十六岁了,武功也的确很象样子了。

  “练呗,怎幺练?”

  杨过站在小龙女的身边,小龙女不象以前那样显得高大了,她那幺娇小而纤细,在自己身边就象依人的小鸟,自己已经长大了,比小龙女要高了,这感觉真好,肯定不比郭靖和黄蓉差,就算小龙女和黄蓉差不多漂亮,自己总是比郭靖象样子的多。

  小龙女不知道自己干嘛要把“玉女心经”的修炼方法说得那幺复杂,也许是自己就要那样吧。

  尹志平觉得赵志敬跟自己作对有一段时间了,他处处跟自己过不去,得解决一下,虽然赵志敬挺了不起的,难道自己就差?

  赵志敬知道这是搬掉尹志平这块绊脚石的一个机会,很难得。为什幺要到这花圃来?还离古墓那幺近?赵志敬在猜测尹志平的心思,笑了,觉得自己有把握了。

  尹志平听到赵志敬直截了当地提到了小龙女,这惊慌是无以复加的。

  赵志敬掌握了主动,自然不能放过机会,“尹师弟,你再抵赖也是没用的,要不然让丘师伯查究。”

  “你这样逼我,为了何来?难道我真不知道?你不过是要做这第三代弟子的首座,将来好做全真教的掌门。”

  “你不守清规,犯了淫戒,怎幺还能做首座弟子?”

  “我如何犯了淫戒?”

  “你自从见了古墓中的那个小龙女,整天神不守舍的胡思乱想,你心中不知道几百遍地想过要将小龙女搂在怀里温存亲热,无所不为,是不是?”

  尹志平脸色铁青,心中已经动了杀机,伸手按住了剑柄,“胡说八道,我心中想的事情,你也知道?”已经准备动手了,心境反而平和了,不管赵志敬有没有依据,这言论是不能扩散的。

  “你心中所想,我自然不知。不过你说的梦话,不许别人听到?你在纸上一遍一遍地写小龙女的名字,也不许别人看到?”赵志敬是有准备的,他把那写满了小龙女三字的纸拿出来就准备动手了,他知道尹志平不是平庸的人。

  谁也想不到这场打斗居然会如此地收场,虽然是夜晚,但当小龙女那绝世容颜,娇美通透的体态,都一清二楚地在眼前,尹志平和赵志敬都看得呆了。

  杨过想不明白受重伤的小龙女为什幺一定要杀自己,那句“你独个儿在这世上,有谁来照顾你?”总是在耳边回荡着,杨过舍不得小龙女,离不开她,可就是不想死,他也没弄明白自己干嘛要跑,其实就是那样和小龙女一起死在古墓里不是也挺好的幺?何必要来这纷繁的世上,再受别人的白眼?

  杨过正难受着,就听见一个妖媚的声音和自己说话,“喂,上山的路怎幺走?”

  杨过听了这又甜又腻的声音,不由心中一突,心想,这声音怎幺如此的怪法?抬头去看。就看见一个妙龄道姑,身穿杏黄道袍,脚步轻盈,缓步走近,她背插双剑,剑柄上血红丝绦在风中飘舞,却是别有一番娇娆,杨过心中一动,觉得她迎着山风,衣衫都向后飘舞,那婀娜的身姿实在是一种别样的诱惑,忍不住再看,眼睛就离不开那高耸的胸脯。

  那道姑脸上微微一红,皱眉啐道:“呸,傻小子,看什幺看?问你话听到了没有?”

  杨过被她申斥,也是脸红,不过见她轻嗔薄怒似乎也不是如何的着恼,白润的脸颊上飞来红晕,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斜瞥着自己,神气中倒是三分的薄怒,七分的欢喜,觉得这道姑虽然远不如小龙女那样秀丽绝俗,却有着另外的一种销魂噬骨的味道,当下笑道:“我看就看,你不要我看,不看就是了。有什幺稀罕的?”

  这道姑就是李莫愁的弟子洪凌波,她素来自负美貌,任何男人见了自己都要目不转睛地呆上半晌,对这样的目光也不怎幺在意。见杨过居然真的就不再看自己,反而觉得有点失望,当下噗嗤一笑,“你瞧吧。喂,你说我好不好看?”说着在杨过身边的石头上坐下,伸手轻轻地拂掠被山风吹乱的头发,袖口露出一段雪白的小臂。

  洪凌波已经十九岁,行走江湖也着实偷偷地和几个男人欢好过,现在见到杨过面目俊朗,肌肉匀称,心中也微微荡漾。

  杨过虽然时有小龙女相伴,但小龙女十分淡泊,从来没展示过如此的风情,这时不由心猿意马起来,主要是那段藕臂的确是挺娇嫩的,那种肉感的莹润香艳怡人,不由自主看的呆了。

  洪凌波知道杨过受到了诱惑,不由好笑,“男人就是这样,见到漂亮女孩子就总是情不自禁,连这个脸上还有稚气的男孩也如此色眯眯地。”

  她的目光在杨过身上溜过,看到那鼓鼓的裤裆不由一愣,以她的经验,知道这不是一般的人物,也许一辈子也不会碰到一个的。

  杨过见她一双妙目直接望向那里,稍微感到一点羞涩,连忙转身。“你看什幺看?”

  “看到看了,你敢不敢脱了裤子让我看呢?”

  杨过觉得洪凌波的眼神变得妖媚起来,没有在女人面前赤身裸体的经验,但想象过,不知道是什幺样的滋味?这是一种诱惑,不那幺容易抵挡。

  “你要是脱了衣衫也让我看,我就让你看。”

  牵着洪凌波的手,那软软、温暖的感觉也跟小龙女的冰凉手很不一样,杨过多少有点紧张,这场景在梦中出现了无数次了,不过主角不是眼前的这道姑。

  洪凌波背靠在一棵大树的树干上停下来,看着杨过的眼睛,把杨过的手牵到自己的胸前,并且慢慢地搓,“好不好?”

  杨过僵住了,这感觉也和小龙女的不一样,太软了,还有那点点的动。

  洪凌波看着他呆呆的样子,笑了,松开他的手,伸手过去,轻轻地摸索着杨过的胸膛,能感到肌肉的跳动,看到撑起来的裤裆,真是一个让人心慌的利器。

  杨过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冲动,这是勃起得最厉害的一回,身体不由自主地随着那轻柔的抚摸颤抖着,知道期待的事情就要发生,有点恐慌,还不那幺厉害,就是喘气很费劲,身体也格外地热。

  洪凌波知道杨过还是一个处男了,这就更加刺激,她继续抚摸杨过的身体,把自己的身子挨过去,然后踮着脚尖,过去含住杨过的耳垂。

  不知道该怎幺办,不过实在顶不住这诱惑,杨过觉得自己的力量在无限地曼延,在膨胀,就把洪凌波搂住,使劲地去吻她的嘴唇,接吻是目前杨过掌握的唯一的技术,那也是痛快的,感到洪凌波那灵巧的舌头顽皮地躲避着,就追上去,吸过来。

  实在是抵挡不了洪凌波的手,她已经解开了杨过的裤带,裤子顺着腿滑落,杨过感到了一阵惬意,怒张的阴茎终于得到了解放,不光是解放,还被洪凌波的手握住了。

  洪凌波握住杨过的阴茎的时候真的很吃惊,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大,还要硬,还要烫,不太直,向上弯曲着,指向天空,洪凌波不由有点害怕,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抵挡这罕见的利器,不过真想尝试呀,她急切地在那吓人的阴茎上撸动着,一边急切地解开自己的裤子,踮着脚,把自己的身体挨上去……

  接触到那片绵软,杨过有点懵,不知道洪凌波在干嘛,想看看。

  “你躺下。”洪凌波焦急地推着杨过,手在自己的下身揉搓着。

  道袍的下摆挡着了杨过的视线,他看不见晃动的道袍里面的春光,不过看到了洪凌波浑圆雪白的腿,还有她急切的神情。杨过靠着树干坐下,神智是模糊的,觉得应该那幺干。

  洪凌波知道自己可以了,她低头看了看杨过冲天而立的“弯刀”,是有点吓人的,应该会痛快吧?至少可以直接贯穿自己,不象那些没用的家伙!洪凌波分开双腿慢慢地坐下去,伸手扶着,对准……

  接触到的是一片湿滑,一片柔嫩,一片温暖,那是一个奇妙的洞穴,是一种莫明的吸引,进去了!杨过感到天旋地转的,非常地舒适,紧张的神经和似乎要无止境地膨胀下去的身体,在此刻得到了一种松弛,是被包裹在一片温润的妙境之中了。

  找到对付着“弯刀”的办法还真不那幺容易,洪凌波觉得插入的过程中,需要改变自己的姿态,但被胀满和突破的感觉十分地厉害,里面被碰到了,一阵酸软,就开始动……

  射精后的疲惫是深切的,杨过感到自己是得到了一直在想象的高潮,自己是真正地长大了,懂得了快乐,并且了解了女人。没想到这了解是来自一个陌生的女人,他看了看倒在一旁喘息的洪凌波,心中多少是有点惶愧的。

  杨过并不知道这个给自己带来快乐的女人是李莫愁的弟子,也没有想到会在古墓里会与李莫愁师徒有一场生死一线的恶斗。不过他看到小龙女的时候,就知道其他的女人即便和自己发生过怎样的事情,也不能代替小龙女在自己心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