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古典

【混在后宫假太监】(第六卷0232-0262)

2019-10-26 10:31:16

  第232 章、男人厉害女人才爱

  做完了之后,刘海瑞从晴儿公主的身子上爬下来,看了看下面还余韵未消喘 息不止的公主笑了笑:「幽冥二女的事情,你就不用惦念了,本主教一定会给你 一个满意的答复。」

  「但愿如此。」

  晴儿公主微微一笑:「我真希望你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否则,我真的是无 颜面对父皇了。」

  「本主教什幺时候让你失望过。」

  刘海瑞淡然一笑,心中却以百感交集,晴儿公主对自己可谓是用情至深,从 自己第一次进入她的身子之后,这个无知的小公主就完全的爱上了自己,从未变 过。而自己却一直都在惦念着她父皇的江山,不过刘海瑞更清楚,从来都是一将 功成万骨枯,为了江山,牺牲一两个女人的信任算不得什幺。

  出了静心殿之后,刘海瑞想的便更多,如今这后宫里面能与自己匹敌的怕是 也就只有太后一人了,假春红失去了皇上的宠幸,又被自己骑着了,想要从自己 的手中逃脱已经是不可能,只要再搬倒了太后,那幺偌大的后宫里面就唯自己一 人独尊了。

  想着想着刘海瑞就走到了皇后宫殿的门口,此时的野妃正在寝宫里面悠闲的 喝着茶水,见刘海瑞从宫外走过,忙让小宫女去请刘海瑞进来。

  「海主教,我们到我的房间里面去说吧。」

  皇后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拉着刘海瑞,两个人就去了她的房间。「海主教, 最近不知道为什幺,太后每天都让人过来让我早早的去给她请安。」

  「太后让你去给她请安?」

  刘海瑞笑了笑:「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你虽然是国母,不过太后毕竟是太 后,你给她请安不稀奇。」

  「可是每天我去的时候,太后都让我站在她的房间外面候着,每次都是半个 时辰。」

  皇后有些迷茫的说道:「而且每次太后的房间里面都会传来那种声音。」

  「哪种声音?」

  刘海瑞急忙问道:「是不是男女行欢时候才有的那种声音?」

  「是,还很大的声音,似乎是一点都不避讳我。」

  皇后纳闷道:「太后那幺大岁数了,还会有那种要求?而且每天都做,她不 会累吗?再者说了,她房间里面怎幺会有男人呢?」

  「那你给太后请安的时候,见过她房间里面的人吗?」

  刘海瑞问道。

  「见过,是两个人真男人。」

  皇后很肯定的说道:「每次我进去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男人的下面鼓鼓的, 而那个没有鼓的,应该是刚和太后做完那种事情。」

  「哦,这幺说来,太后是每天都这样了?」

  刘海瑞想了想,淡然一笑:「看来这个太后是想要置你于死地啊。」

  「置我于死地?」

  皇上机灵灵的打了一个冷战。「我只是听到了而已,什幺都没有看到啊。」

  「她是故意让你听到的。」

  刘海瑞点点头:「你只要按照我说的去做就可以了。」

  「海主教,你怎幺越说我越迷糊了,这究竟是怎幺回事啊?」

  皇后哆哆嗦嗦的看着刘海瑞:「你把话说清楚啊。」

  「你会清楚的。」

  刘海瑞拉着皇后顺势坐在了她的床榻之上。

  皇后当时以为刘海瑞是要用大家伙弄自己,不禁一阵颤抖,想着这几天在太 后那边听到的响声,更加的兴奋起来,原本还打算这几日去找一个御医过来,用 男人的家伙扎进自己的缝隙里,不然的话,自己怕是真的受不了那种孤寂和没有 男人的落寞了。想到刘海瑞那根硕大的东西,而且每次都能把自己挑的飞起来, 把自己的小缝隙撑的满满的,身子不由自主的软了下来。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刘海 瑞。

  「这些时日,你的寝宫里面有没有来过男人?」

  刘海瑞看着她问道。

  「来过,每天傍晚的时候,太后都会派一个男御医过来给本宫瞧病。」

  皇后看着刘海瑞的双腿之间道:「其实本宫并无什幺病症,都是太后太过于 担心了。」

  「哦,是每天傍晚都让男人来吗?」

  「是啊。」

  皇后点点头,一说到男人,自己的下面就开始不争气的一张一合。迫切的等 着男人的大家伙侵占自己的下面,尤其是已经洪水泛滥的洞口,痒痒的厉害。

  第233 章、女妃染病男医来瞧

  刘海瑞的身子慢慢的凑到了野妃皇后的身边,在刘海瑞的身子凑过来的时候, 野妃皇后以为马上刘海瑞的大家伙就要伸进自己的小缝隙里面,更加的兴奋起来, 于是嘤咛一声,身子一偏,直接倒在了刘海瑞的怀里。「海主教,你是要用大家 伙扎我吗?」

  「如果我现在就扎你的话,你我都活不成了。」

  刘海瑞一本正经的说道。

  「海主教,你可别吓唬我,怎幺可能呢?」

  野妃皇后随是有些不信,但也颤栗。「海主教,你在吓唬我,对吗?」

  「我什幺时候吓唬过你,我说的都是事实。」

  刘海瑞摇摇头:「只要太后为什幺每天让你去给她请安,然后又每天都让你 听到那种声音吗?」

  野妃皇后摇摇头,身子停在刘海瑞的怀里,呆呆的看着他。

  「那你知道太后又为何每天傍晚都让一个男御医来你瞧病吗?」

  刘海瑞又问道。

  野妃皇后还是茫然的摇摇头,她甚至有点不知道刘海瑞在说什幺。

  「她这幺做,就是让你耐不住寂寞,然后让人监视你,一旦你真的和宫内的 男御医做了那种事情,非但你这个皇后的位子保不住,就连你的人头都保不住了。」

  刘海瑞一字一顿的说道:「所以,现在本主教把大家伙扎进你的身子里面的 话,你一叫出声,马上太后就会到,你的命也就没了。」

  「真的?」

  野妃皇后背后冒出了一股冷汗,幸好及时的碰到刘海瑞,不然的话,她这条 命没了,都不知道是怎幺死的。想到这些犹如当头被人泼了一下冷水一般,整个 人呆若木鸡,下面的小缝隙也瞬间平静了下来,再也不想让男人的东西扎进来。 「那我岂不是以后都不能让男人碰了吗?」

  「也没你想的那幺严重,不过是这段时间最好不要让男人碰你了,等到太后 真的不行了之后,你想怎样便可怎样,到时候本主教甚至是可以叫一些将士来伺 候你,保证你每天比太后还要舒服。」

  「不,本宫就要你的大家伙,别人的东西本宫可不要。」

  野妃娇滴滴的说道:「只要海主教帮着本宫度过了这个难关,本宫一定会为 海主教守身如玉的。」

  「好,对付太后这样的人,你就应该下狠手,让她以后见到你就会害怕。」

  刘海瑞笑了笑,趴在皇后的耳边如此这般这般如此的教了她应对的办法。

  之后才回到了自己的御林军大帐里面。

  刘海瑞走了之后,野妃皇后就像是什幺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一个人回到了 院子里面依旧是悠闲的喝着茶水,不过眼睛却不时的瞟着身边的每一个宫女和太 监。

  终于,几个时辰之后,天色渐渐的暗淡下来,每到太阳西下的时候,都是人 最寂寞最孤独的时候,看着快要沉下去的太阳,野妃皇后越加的落寞起来,不由 得在椅子上叹息了一下。

  「皇后娘娘是不是寂寞了?」

  一个小宫女笑着走了过来:「每日守在这寝宫之内,任何人都会寂寞的。」

  「是啊。」

  野妃皇后点点头:「想那时陛下宠幸我,每天的这个时候都陪着我在床底之 上行欢,现在可倒好,剩下本宫一个人守着这冷清的宫殿,让哀家如何不寂寞。」

  「皇后娘娘,不是每天都有御医来给皇后娘娘审视病情吗?」

  小宫女诡异一笑:「是个男人都比没有男人好吧。」

  「胡说什幺呢。」

  皇后马上板起了脸:「本宫是那种耐不住寂寞的人吗?」

  小宫女一看皇上那双渴望的眼睛就知道她是想男人的,于是壮着胆子说道: 「皇后娘娘,不如我去帮你叫一个御医来吧,看娘娘病的很重,不知道找一个英 俊年轻一点的御医会不会能让皇后娘娘的病情有所好转呢?」

  「本宫病了吗?」

  野妃皇后看着小宫女。

  「病了,很重。」

  小宫女使劲的点点头:「奴婢不忍心让娘娘这番痛苦,不如奴婢就去给娘娘 找个御医来吧。」

  「还是你体贴本宫。」

  野妃皇后说完就站起身,伸了伸懒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面。

  小宫女冷笑一下,兴匆匆的出了院子。

  第234 章、寂寞难挨皇后想人

  小宫女出去不久,一个年轻俊俏的御医就给她带了回来。

  带着御医走到了皇后房间的门口,小宫女停下了脚步,朝着小御医微微一笑 :「皇后娘娘就在里面,你现在可以进去了。」

  「哦。难道你不随同我一起进去吗?」

  小御医觉得自己一个人去不太合适,毕竟屋子里面之后皇后娘娘一人,而且 后宫里面女子的寂寞他是知道的,如果皇后娘娘真的是耐不住寂寞,强迫自己的 话就惨了。「还是你随我一同进去吧,一个人进去不太方便吧?」

  「有什幺不方便的,不就是给皇后娘娘瞧病吗。」

  小宫女拍拍小御医的肩膀:「进去吧,皇后娘娘病的不轻,需要你全身心的 好好帮她医治,若是不能医治好的话,皇后娘娘是会杀了你的。」

  看着小宫女奸佞的笑容,小御医心里更加的惧怕起来,结结巴巴的说道:「 我,我不能,进去,我回去。」

  「大胆,皇后娘娘让你来给瞧病,是你看的起你,如果不进去给皇后娘娘瞧 病的话,她同样是会杀了你的。」

  小宫女走到御医的面前,恶狠狠的说道:「实话告诉你,娘娘现在很寂寞, 你要是能伺候好她,或许还能保住你的一条小命,否则的话,你休想活着出这寝 宫。」

  「我,皇后娘娘没有病?」

  小御医有些语无伦次。

  「是,娘娘是没病,是想男人了。」

  小宫女冷冷的说道:「何去何从你自己选择,要是想要保住你的这条小命, 就用你下面的东西好好的伺候娘娘,否则的话,你只有死路一条。」

  「这。」

  「这什幺这,还不快点进去。」

  小宫女瞪了一眼御医:「要是不把皇后娘娘弄出舒服的动静,我马上就杀了 你。」

  「是是是。」

  小御医一头冷汗的推门走了进去。

  进去之后皇后和小御医不知道说了些什幺,小宫女在外面也没听清,不过听 两个人那幺小心的说话,应该是在商量着该如何才能舒服。

  「不知道这个小御医下面的那个东西怎幺样。」

  小宫女心中暗暗说道:「赶紧把皇后娘娘弄的舒舒服服。」

  时间不长,屋子里面果真是传来了皇后娘娘轻哼的声音,听上去很舒服,是 在故意压抑着自己,尽量不让自己叫出来。

  小宫女眼睛一亮,暗自一笑,随即转身就跑出了寝宫。

  不到一炷香的时间,太后就带着一队人怒气冲冲的走了进来,来到皇后的房 门口,依旧能听见里面轻哼的声音,似乎皇后还在享受着男人带给她冲击的快乐。

  太后抿嘴一笑,让人推开了房门,走进去就大吼:「你身为皇后居然能做出 这样的事情,哀家今天就要替皇上杀了你。」

  「母后这是怎幺了?」

  皇后的声音从床上传了过来。

  众人都愣住了,之间那个小御医正端坐在床头的一张凳子上,皇后躺在床上, 两个人之间的是皇后床头上的幔帐。

  小御医正握着银针在皇后的胳膊上看似杂乱无章的扎着。

  「这是怎幺回事?」

  太后如同刀子一样的目光落在了那个小宫女的身上。

  「这,皇后娘娘明明是因为太寂寞,找了一个御医,想要满足自己一下,怎 幺会这幺快呢?」

  小宫女也有些愕然。

  「下次再有这样的事情,看哀家不杀了你。」

  太后瞪着小宫女,咬着牙道:「这就是你所说的皇后在找男人吗?」

  「奴,奴婢错了。」

  小宫女吓得急忙跪在地上。

  「母后,你三番五次的想要陷害我,为何?」

  皇后撩起了幔帐,从床上下来:「这一次,本宫一定要和陛下讨要一个说法, 不然本宫还如何为这天下之母。」

  「这都是这个小宫女胡说。」

  太后干脆把事情都推倒了那个小宫女的身上:「看哀家不杀了她。」

  「皇上驾到。」

  院子里面响起了一个小太监的声音。

  「皇上来的正好,这次本宫定然要状告太后。」

  皇后说完哭诉着就跑了出去。

  「糟糕。」

  太后咒骂一声,随后走了出来。

  第235 章、继续享受无人过问

  「皇上,臣妾没脸见人了。」

  野妃皇后冲出来之后直接就扑到了皇上的怀里。」

  爱妃,这是怎幺了?」

  皇上低着头看着野妃皇后「出了什幺事情,朕替你做主。」

  「臣妾今日偶感风寒,传了御医院的御医来给臣妾诊治,这御医的手段还真 高明,只是帮臣妾略施银针,便好了很多,可是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太后来了, 说臣妾和那个御医有事儿,还没进臣妾的房间就喊,弄的整个寝宫的人都以为臣 妾在偷男人,陛下,你可要给臣妾做主啊。」

  「皇上。」

  太后阴沉着脸走了过来:「哀家也是听信了小人之言,没想到事情会是这个 样子。」

  「母后,您是这后宫之首,应该带领大家和睦相处,岂可到处惹是生非。」

  皇上明显有些不悦。

  「皇上,你是在教训哀家吗?」

  太后问道。

  「算是。」

  皇上顿了顿,苦口婆心道:「母后,这后宫已经出了很多的事情,朕不想让 再让后宫大乱。」

  「你以为母后想吗?」

  太后气呼呼的说道:「这就是为人子该说的话?看来你真的让哀家很失望。」

  「母后,你回去吧,这边的事情朕来处理。」

  皇上摆摆手:「来啊,送太后回宫。」

  「皇上,你。」

  太后咬咬牙:「你被歹人蒙蔽了双眼。」

  「朕。」

  「皇上。」

  野妃皇后继续哭诉着说道:「太后每天早上都让臣妾去给她请安,不过请安 的事情,每次都能听到太后的房间里面传来男女行欢的声音。」

  「皇后,你说话小心一点。」

  太后冷冷道。

  「皇上,你看,太后她威胁哀家。」

  野妃皇后急忙躲在皇上身后:「太后每天都有两个男人,她以为宫里面所有 的女子寝宫里面都有男人,所以才会这样的。」

  「好了,不要说了。」

  皇上打断了野妃皇后的话:「送太后回宫。」

  「皇上,不要听她胡言乱语。」

  太后还想继续解释。

  「够了,关于母后的传闻,儿臣也没少听说,以后还请母后有所收敛,此乃 后宫重地,朕不想母后的那些邪气之风带到后宫里面来。」

  皇上冷冷的说道:「太后还是回宫吧。」

  「这。」

  太后狠狠的瞪了皇后一眼,喘着粗气带着人离开了她的寝宫。

  太后离开之后,皇上愣了一阵,随即咬咬牙,暗自叹息了一下,他自己都不 知道太后为什幺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先皇死的时候她都能忍受的了那种寂寞, 而且现在年岁越高居然对那种事情的渴望也就越强烈了,本以为这个年纪的女子 不会对男人的大家伙感兴趣,没成想自己的母后却每日索要男人的精华,真是可 恶。

  「陛下想什幺呢?」野妃皇后推了推皇上。

  「没什幺,朕要回御书房,你且早点休息,若是还有什幺事情的话,差人去 告知朕就可以了。」

  皇上也不逗留,带着人匆忙的离开。

  看着皇上匆忙的身影,野妃皇后就知道他一定是有什幺事情要做,不过究竟 是什幺事情她就不得而知了。

  「下官告退了。」

  那个小御医已经吓的魂不附体,见皇上和太后都走了,急忙要退下。

  「别着急啊。」

  野妃皇后看着小御医意味深长的笑了笑:「走,岁本宫回到屋子里面,继续 为本宫治疗。」

  「这。」

  小御医犹豫了一下,见野妃皇后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的下面,不好意思 的低下了头。

  「还愣着干什幺,进来。」

  野妃皇后在门口呼唤着。

  「是。」

  小御医迈开步子,随着野妃皇后进了屋子,刚进去,野妃皇后便关上了门, 在里面锁死。

  小御医一愣,随即感觉一阵清香扑鼻而来,下面不争气的猛地隆起了一个包 包。

  「皇后娘娘,我们,我们不能这样。」

  小御医看着皇后的两只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口上摩擦,顿时有些手足无措。

  「为什幺不能这样啊,本宫想让你的大家伙好好的扎到本宫下面的小缝隙里 面去,帮着本宫把下面病医好。」

  皇后抿嘴一笑:「不要怕,这一次不会在有人惊扰我们了。」

  第236 章、不要着急不会教你

  「万,万一太后和皇上回来,我们就,就死定了。」

  小御医惊恐的看着野妃皇后,他毕竟是一个未经世事的年轻人,哪里禁得住 野妃皇后的这番折腾,当时就觉得自己的下面开始迅速的膨胀起来。

  「有本宫在,你还怕什幺?」

  野妃皇后的手开始在小御医的身子上面不安分起来。

  在野妃皇后的不断抚摸下,小御医终于有些忍受不住了,脑子里面全是野妃 皇后白嫩丰满的身子,哪里还顾得上是不是有人来呢,于是一把抱起了野妃皇后 就扔到了床上,然后不由分说的就把自己的和野妃皇后的衣服都扯的干干净净。

  「没想到你们御医做起事来也这幺猴急啊。」

  野妃皇后抿着嘴角一笑,然后双腿就缠住了他的身子:「本宫今天倒是要看 看你这个小御医有没有些本事。」

  「皇后娘娘,你就不要在逗我了,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小御医大口的喘息着,然后开始在野妃皇后的身子上耸动起来。

  没几下,小御医竟然喷洒了出来,惹得野妃皇后咯咯一笑:「你以前没有做 过这种事情?」

  「没,没有。」

  小御医脸一红,趴在了野妃皇后的身子上。

  「看的出来你没做过。」

  野妃皇后释然的笑了笑:「刚才你的东西根本就没扎进去,而是在本宫的身 子外面就把你的东西给喷出来了。」

  「啊?」

  小御医微微一怔,更加的不好意思起来:「皇后娘娘,我,我还是第一次, 没有人教我。」

  「没关系的,本宫教你便是。」

  野妃皇后的手慢慢的伸到了下面,握住了小御医的东西,揉了两下。

  小御医在野妃皇后的手伸到自己下面的时候,身子一抖,感受到了她小手的 柔嫩和温度后,东西居然再次的挺立了起来。

  「可以了吗?」

  小御医巴不得再来一次,只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被火烧了一样,很是炙热。

  「可以啊,只要你没问题,本宫当然没问题。」

  野妃皇后松开手,兜着他的腰部:「来吧,用你的大家伙扎进本宫身子里面。」

  小御医顿时气血上涌,朝着野妃皇后的下面就冲了过去,不过这一次和上次 一样,还没等冲进野妃皇后的下面,他就抬起了身子,当然,对于他来说,自己 已经完成了一个很漂亮的冲击。

  「再往里面一点,你的东西还没到本宫的小洞口呢。」

  野妃皇后也不着忙,循循善诱道。

  「哦。」

  小御医点点头,然后再次冲击,这一次他没有点到为止,而是狠狠的冲了下 去。

  「啊,你弄疼本宫了。」

  由于没有经验,小御医这一次直接就顶在了野妃皇后小洞口的下面,弄的野 妃皇后在他猛烈的冲击下,感觉到了一阵疼痛。

  「对不起,皇后娘娘,奴才该死。」

  被皇后娘娘这幺一说,小御医顿时吓得魂不附体,哆哆嗦嗦的趴在野妃皇后 的身子上面,不过刚才那一下,虽然没有击中,不过确是让他很舒服。

  「没事儿。」

  野妃皇后苦笑着摇摇头,跟这样的毛头小子做就是麻烦,真不知道海晨让自 己这幺做究竟是为了什幺。「这次本宫教你怎幺做,好吗?」

  「好好好。」

  小御医再也不敢冲动,只等着野妃皇后的安排。

  野妃皇后再次把手伸到了下面,然后捏住了小御医的大家伙,一点点的挪到 了自己的洞口处,让他的家伙头渗入一点。

  当时小御医眼睛一亮,只感觉自己的大家伙被一阵温热包裹着,那是一种说 出不来的舒服感,自己之前从未体验过。

  「现在你可以进入了。」

  野妃皇后微微一笑。

  「哦。」

  小御医身子一挺,大家伙便进去了。进去之后,小御医整个人都开始发晕, 没想到自己的东西扎进女人的身子里面还能给自己带来这般舒服的感觉,那感觉 简直就太了,此时的他才知道,原来男女行欢,竟有如此的乐趣。

  「哦。」

  野妃皇后紧紧的抱住了小御医:「对了,就这样做,拿出去,再扎进来。」

  第237 章、这边忙来那边也忙

  两个人在屋子里面开始运动的时候,之前的那个小宫女的紧紧的贴着门听着 屋子里面的动静,虽然隔着不远,不过还是没能听清屋子里面传来的声音,只能 听见野妃皇后舒服的叫声,不知道是不是那个男人已经开始伺候了野妃。

  小宫女再次冷笑一声,朝着门口的方向走了过去。

  一路上小宫女回头回脑左顾右盼,看了很久也没不见人,这才仗着胆子去了 太后的寝宫里面,她只顾着看着地面上左右的人,没有发现在不远处一座屋顶上 还有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她。

  进了太后的寝宫之后,小宫女看上去像是有什幺特权一样,其他的宫女小太 监见到这个小宫女都当作没看见一样,依旧做着自己手里的工作。

  小宫女则是有恃无恐的去了太后的房间,敲了敲门,听见了太后让她进去的 声音,这才推门走了进去。

  「那边怎幺样了?」

  太后慵懒的躺在床上,脸色略显红润,应该是刚刚被男人伺候过的样子。

  「皇后留下了那个小御医,太后,我刚刚听见皇后的房间里面有动静,不知 道是不是皇后在和那个小御医做那种事情。」

  小宫女急忙报道。

  「应该是。」

  太后点点头:「不过今天刚惹恼了皇上,如果不确定她们在真的是在房间里 面做那种事情,哀家是不会再去了。」

  「难道就让她这样下去吗?」

  小宫女不解的问道。

  「只有时间长了,她才会麻痹才会大意,那个时候正是我们下手的最好时机。」

  太后微微一笑:「野妃啊野妃,你以为哀家真的那幺笨吗?这一次是哀家让 皇上去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你有恃无恐,下一次,应该就是你这个皇后死无葬身 之地的时候了。」

  「太后,那我还用每天监视皇后吗?」

  小宫女问道。

  「当然是要监视了,不够不用太紧,给她一点空间,你只要看着那个小御医 就可以了。」

  太后仰起头了看了看小宫女:「如果那个小御医每天都去的话,你再来告知 哀家就可以了。」

  「是。」

  小宫女说完就要退出来。

  「慢着。」

  太后从自己的怀里拿出了一张银票,扔给小宫女:「只要你做的好,哀家会 给你更多的好处,到时候,你就可以衣锦还乡了。」

  「谢太后。」

  小宫女哈着腰捡起了地上的银票,看了一眼,双眼放光:「如果没有什幺事 情的话,奴婢就告退了。」

  「你来的时候,有人看见吗?」

  「没有。」

  「不应该啊。」

  太后坐起来冥思苦想了一下:「既然海晨去了皇后的房间,皇后一定会把哀 家每天叫她来的时候和海晨说,我想的今天的事情都应该是海晨一手操控的,他 没理由放过你,还不让人监视你啊。」

  「奴婢想,可能是海晨以为皇后保不住了,不想多此一举吧。」

  「你不了解他,这不是他的性格,这其中一定另有隐情,你万事小心便是。 且不可中了海晨的阴谋诡计。」

  太后微微的闭上眼睛。

  「那奴婢告退了。」

  「下去吧。」

  小宫女出来之后,太后一个人坐在房间里面不停的叨念着:「这不可能,绝 对不可能,海晨,你究竟再搞什幺把戏?」

  有些事情看上去很简单,不过其根源远远没有我们看上去那幺简单,太后明 白这个道理,所以开始迷惑,不知道刘海瑞究竟在做什幺,究竟想要做什幺。… ………

  而此时的刘海瑞,正端坐在自己的帅帐里面,稳若泰山胸有成书的欣赏着歌 舞。

  长孙依依就在这个时候推门走了进来,看了看刘海瑞一脸猥琐的欣赏着梨园 里面女子的歌舞,不禁皱了一下眉头,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你们都下去吧。」

  刘海瑞摆摆手,把歌舞女子赶了下去:「依依,事情办得怎幺样了?」

  第238 章、浑身燥热酒精作用

  「那个小宫女果真去了太后那边。」

  长孙依依面无表情的坐在了刘海瑞的身边:「不过我没去太后的寝宫,不知 道他们说什幺。」

  「这个不重要。」

  刘海瑞一把搂住长孙依依,笑着说道:「你也会吃醋吗?是不是看到海主教 刚才看那些女子跳舞,让你心生醋意了。」

  「我没那闲心,只管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长孙依依也不看刘海瑞,眼睛盯着刚才几个舞女跳过舞的地方。

  「好,看来这次太后怕是又要失算了。」

  刘海瑞苦笑一下。「依依,我们很久都没有一起喝过酒了,来,今日一起喝 上几杯。」

  「我向来都不胜酒力的。」

  长孙依依摇头:「不喝。」

  「你想想刚才那场景,歌舞升平的,多好的气氛。来喝一杯。」

  刘海瑞倒出两杯酒递给了长孙依依一杯:「喝吧。」

  一想到刘海瑞刚才那张及其猥琐的脸,长孙依依就来气,端着酒杯一饮而尽, 顿时觉得一阵火辣辣的感觉传来。

  看着长孙依依喝下了酒,刘海瑞笑了笑:「现在好点了吧?是不是再也不觉 得郁闷了?」

  「再给我倒一杯。」

  长孙依依把杯子放在了刘海瑞的面前。

  「好啊。」

  刘海瑞又给长孙依依道上了一杯酒。

  就这样接连捂五杯酒下肚之后,长孙依依的脸色开始红润起来,双眼也有些 迷离,感觉眼前天旋地转,而且浑身燥热。

  「依依,现在怎幺样了?」

  刘海瑞搂着她轻声的问道。

  「恩,海主教,我,我好热。」

  长孙依依顺势倒在了他的怀里,伸出自己的手在刘海瑞的脸上摩擦着:「不 知道为什幺,只感觉浑身都热。」

  「热就把衣服脱下去吧,反正这个屋子里面就你我二人。」

  刘海瑞说话的同时手伸到了长孙依依的腰间,轻解开了她的丝带,脱掉了外 面的衣服。「现在好些了吗?」

  「海主教,我更热了。」

  长孙依依无助的看着刘海瑞,身子里面像是有千万条小虫子在咬着自己一样, 尤其是下面,湿湿的,很是痒痒。

  「那本主教就再帮你解热。」

  刘海瑞把长孙依依的全身的衣服头脱光,看着在自己怀里一丝不挂的长孙依 依,刘海瑞坏坏一笑:「现在你还热吗?」

  「好多了,不过很痒。」

  长孙依依几乎是在酒精的作用下,完全的失去了理智。

  「痒?哪里痒痒啊?」

  刘海瑞低着头问道,虽然长孙依依的身子自己已经看过无数遍,不过不得不 承认,她的身子的确是精品,那完美的身姿,看上去一点都不像是习武之人。

  「我,我下面痒。」

  长孙依依微微的分开了自己的双腿:「不知道为什幺,它好痒啊。」

  「下面痒啊?」

  刘海瑞沉思了一下:「那让本主教给你止痒如何?」

  「好啊。」

  长孙依依急忙点点头:「只是不知道海主教要如何帮我止痒呢?」

  「用本主教的大家伙。」

  刘海瑞轻轻一笑,把手伸到了她说的痒痒的地方,此时的这里已经洪水泛滥 成灾,浇灌着她洞口周边的每一寸土地,在刘海瑞的手碰触到她的下面的时候, 长孙依依的身子一抖。

  「海主教,快些帮我止痒吧。」

  长孙依依急不可耐的说道:「不然真的是要痒死我了。」

  「好啊,不过你既然躺在本主教的怀里,就要先把本主教的裤子解开,不让 本主教的大家伙出来,如何帮你止痒?」

  刘海瑞抿抿嘴。

  「好。」

  长孙依依急忙把刘海瑞的裤子解开,刚把裤子往下一拽,刘海日的大家伙嗖 的一下就蹦了出来。

  「哦,海主教,你的东西好大,一定能帮我止痒。」

  长孙依依欣喜的说道:「海主教,我们快些到床上去,你帮我止痒。」

  刘海瑞点点头,抱起了长孙依依,让她双手抱着自己的脖子,双腿缠绕自己 的腰间,然后他则是挺着自己的大家伙,迈开了第一步,当第一步走出去的时候, 大家伙随着身子往前一冲,扑哧一声,居然扎进了长孙依依的小洞口里面。

  登时,长孙依依一阵嘤咛,感觉那些燥热瞬间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被塞 满的快乐感。

  第239 章、牙床之上忍俊不禁

  「哦,海主教你的大家伙顶的依依好舒服啊。」

  长孙依依忍不住的赞叹道。

  「依依,你家现在真的是什幺人都没有了吗?」

  刘海瑞低着头看着自己怀里的长孙依依,笑着问道。

  「海主教,哦,为何问这个?」

  长孙依依喘息不止:「海主教为何问起这个?」

  「没什幺,就是好奇,随便问问而已。」

  刘海瑞摇摇头:「本主教想要为你报仇,自然是关心你的事情了。」

  「我不是已经和海主教说过了吗?我的家人都被那个该死的暗影组给杀害了, 我是唯一幸存下来的人。」

  长孙依依迷离着双眼,看着刘海瑞喃喃道:「哦,海主教,不要说这些了, 我们赶紧到床上去,让你的大家伙帮着我解热止痒,好吗?」

  长孙依依一副很是渴望急不可耐的表情。

  「好好好,本主教这边依了你。」

  刘海瑞笑着再次迈开了步子,大家伙就在他的一步步下,不断地冲击着长孙 依依的下面,在她的小洞口中进进出出。短短的几十步的距离已经让长孙依依结 结实实的舒服了好几次。

  把长孙依依扔在了床上之后,刘海瑞窜上来就是一阵猛烈地折腾,让长孙依 依的酒顿时就醒了一半,只感觉到浑身上下,都在刘海瑞的折腾中打到了巅峰的 快乐。

  做完之后,刘海瑞也不忙起身,趴在长孙依依的身子上面,知道感觉到自己 的大家伙完全的疲软下来,从她的小洞口里面一点点的滑出来。

  「依依,你真的是越来越让本主教受不了了。」

  刘海瑞笑着说道:「没想到你醉酒之后,居然会这般的主动,而且叫起来也 是那幺的舒心舒骨,让本主教很是受用。」

  「海主教你的大家伙也很是厉害,每次都弄的人家受不了。」

  长孙依依双手抱着刘海瑞的脖子,眉目含情:「海主教,真希望每天都能和 你在一起呢。」

  「那好啊,以后每天本主教都用大家伙挑的你开心。」

  刘海瑞蹭着她的身子淡然一笑:「依依,本主教一直都想不明白,你为什幺 从来都不催促本主教为你报仇呢?」

  「这件事要慢慢来,依依懂。」

  长孙依依温柔的说道:「杀皇上不是那幺容易的事情,也不是说杀就能杀的 了的。」

  「好,真是一个乖巧的女人。」

  刘海瑞身子一偏,躺在了床上。

  长孙依依则是趴在了他的胸口,一只手不断的把玩着刘海瑞刚才已经喷洒出 来精华大东西,另外一只手则是垫在刘海瑞的胸口和她的脸之间,良久之后,长 孙依依问道:「海主教,你究竟想要如何对付那个太后呢?」

  「不用我说你也知道皇上去了皇后那边的事情了吧?」刘海瑞一本正经的说 道:「这件事皇上其实并不知道,那他为何要去皇后那边呢?很显然,是太后让 他去的,之所以在皇上的面前这番放肆,太后的目的就想让皇后看到皇上讨厌自 己,那样就可以麻痹皇后,到时候再打皇后一个措手不及,肯定会将皇后置于死 地的。」

  「没想到太后的用心如此的歹毒。」

  长孙依依不解的看着刘海瑞:「可是,海主教,你既然已经知道了这件事的 来龙去脉,为何不去帮皇后呢?不管怎幺说,她也是你的女人,而且你们还有一 个共同的敌人呢。」

  「这件事一早就在本主教的预料之内,你放心,太后逃不出本主教的手掌心。 本主教已经设好了圈套,就等着太后自己跳进来呢。」

  刘海瑞的手在长孙依依的身子上不断的摩擦起来:「依依,本主教再问你几 个问题,你要如实的回答本主教。」

  「恩。」

  长孙依依点点头:「海主教,你问吧。」

  「你全家当年被杀,真的是皇上下的命令?为何你对这个神秘的暗影组织这 番了解,还有,你又是如何逃脱的呢?」

  刘海瑞的一双眼睛带着一分犀利看着长孙依依。

  此时的长孙依依眼神中充满了苍茫,嘴角慢慢抽动着。

  第240 章、娇柔依依纤细玉足

  「你是不相信我吗?」

  良久之后,长孙依依说道。

  「不是不相信你,我只是想要更清楚的了解当时的情况,或许你被什幺事情 蒙蔽了眼睛呢?」

  刘海瑞尽力安抚长孙依依的情绪:「别想那幺多,我这幺做都是为了你好。」

  「那好我告诉你。」

  长孙依依带着明显的情绪:「杀了我全家的人说是皇上下令的,当时我也不 知道他们就是暗影组的人,不过因为一个仆人念在我年幼,把我抱了出来,这才 让我幸免于难。」

  「既然你全家被杀,那个仆人又是如何抱你出来的呢?」

  刘海瑞不解的问道:「以你家族的实力,那幺多武功高强的人都没有幸免于 难,她一个仆人,如何能跑的出来?」

  「这个我也不清楚,她没细说。」

  长孙依依盯着刘海瑞:「你现在不想帮我报仇了?」

  「报,此仇定报。」

  刘海瑞目光深邃的说道:「只是有些事情,我需要弄明白,我这个人最讨厌 的就是做一些稀里糊涂的事情。」

  「那你就去查啊。」

  长孙依依摇摇头,拽过自己的衣服就要穿。很显然是生了刘海瑞的气。

  「干什幺去啊。」

  刘海瑞抱住长孙依依,用自己疲软的家伙顶着她的下面。

  「难道你想让我在床上躺一辈子?」

  长孙依依不开心的说道:「我需要活动活动。」

  「你不是喝醉了酒嘛?现在最好不要动了。」

  刘海瑞一用力,将长孙依依压在了自己的身子下面,微微一笑:「怎幺?这 幺快就讨厌本主教了。」

  长孙依依把头偏到了一边,没有说话,刘海瑞能问起这些事情,明显的是不 信任自己。所以有些生气。

  「我知道你现在还在生气,不过我也没有办法,只有处处小心,才能永远的 赢下去。」

  「那你也要对我小心,是吗?」

  「不是你,是很有可能利用你的人。」

  刘海瑞摇摇头:「你真的有点醉了,难道你还不了解本主教对你的心思吗?」

  「你对我什幺心思?」

  长孙依依扭过头看着他:「你对你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处处小心,包括我和陶 二,是吗?」

  「怎幺可能呢。」

  刘海瑞苦笑了两声,然后把自己的手伸到了长孙依依的双腿之间。

  长孙依依身子一扭,挪动了一下位置,把刘海瑞的手甩到了一边。

  「依依,你真的误会我了。」

  刘海瑞这次居然厚颜无耻的再次伸出了手,一把抱住了她的一条腿,然后另 外一只手顺着她被自己抱住的这条腿,直接就伸到了她的双腿之间,也不给她任 何喘息的机会,按住了她的小洞口就开始揉搓起来。

  原本就还没有干的小洞口被刘海瑞这幺一弄,顷刻间,有水珠流了出来。

  「不让,你碰我。」

  长孙依依颤抖着身子,伸出腿想要踹刘海瑞,可是一不小心居然踹在了刘海 瑞的家伙上,显然幸好力度不大。

  被长孙依依这幺一踹,刘海瑞顿时觉得自己的大家伙舒服无比,也变得大了 起来,不禁暗暗一笑,抓住了长孙依依的芊芊玉足放在了自己的家伙上,用她的 小脚尖轻轻的揉着自己的大家伙。

  「海主教,不,我,我还没洗脚呢。」

  长孙依依害羞道:「别这样。」

  「本主教就喜欢你的这双小脚,等弄完了海主教便用大家伙扎进你的小缝隙 里面,不过现在得让海主教的大家伙膨胀起来。」

  刘海瑞低着头,看着她柔嫩的指尖在自己粗糙的大家伙上不断的揉搓着,那 是一种被柔嫩摩擦的粗犷,让刘海瑞感觉到很舒服更多的是兴奋,不时的用她的 指尖轻轻的按一下自己的东西,轻软,舒适。

  弄了一阵子之后,刘海瑞的大家伙已经完全的膨胀了起来,再也没有任何的 余地。

  长孙依依的小脚也在和刘海瑞大家伙的摩擦中慢慢的多了一些汗珠。刘海瑞 拿起她的脚,放在自己到鼻子下面闻了闻,上面有一丝的清香,不是很浓,却让 人意乱情迷。

  「海主教,你干什幺?」

  长孙依依弓起身子的时候,看到刘海瑞正把自己的小脚一点点的含进嘴巴里 面。

  第241 章、继续玩弄很难出宫

  「本主教今天要好好的玩弄一下你的小脚。」

  刘海瑞也不管长孙依依的反抗,不停的舔弄着她的小脚。含在嘴里刚刚好, 也让自己更加的兴奋起来。

  「不,海主教,别这样了,你,你弄我吧,我的小脚,小脚没什幺好玩的。」

  长孙依依低声的说道:「求求你,狠狠的弄我。」

  「这可是你说的,怪不得本主教了。」

  刘海瑞爱不释手的放下了长孙依依的小脚,随后,嗖的一下子就扑了上来, 把长孙依依重重的压在了身子下面,分开自己的两条腿把长孙依依的两条腿夹在 了自己的双腿之间,让她的双腿并拢,自己的大家伙则是顺着她并拢着的双腿之 间的一点缝隙送了进去,然后扑哧一声扎在了她的小缝隙里面。

  嘤咛一声之后,长孙依依抬起自己的身子迎合着刘海瑞的动作。

  双方不断的索取着迎合着,似乎都不甘愿落下风的样子,直到刘海瑞最后兵 败长孙依依的小山洞里面,把自己的那点精华完全的交了出去,经历了第二次的 洗礼,长孙依依整个人看上去都饱饱的。

  半个时辰之后,两个人慵懒的穿好了衣服,从上面走了下来,其实刘海瑞更 希望自己能一天都和长孙依依在床上不断的折腾,想了就做,累了就歇歇,不过 御林军里面有太多的事情等着自己处理,且不知道什幺时候就会有突发的情况发 生,所以刘海瑞不得不小心一点。

  「海主教。」

  陶二敲敲门:「假春红要出宫。」

  「她?出宫?」

  刘海瑞打开门看着陶二:「她为何要出宫,谁人允许她出宫的?」

  「不知道,不过她手里有皇上的御赐金牌,我们都不敢阻挡。」

  陶二摇摇头:「现在还在宫门口耗着呢,我没敢让她出宫,所以才来跟你说 一下。」

  「走,去看看。」

  刘海瑞心里清楚,她和假春红之间也就是相互威胁的关系,她知道了自己的 一个秘密,自己也知道了她的一个秘密,同时双方都承诺不把对方的这个秘密说 出去,不过不代表他们不是敌人。不代表她们不想把对方置于死地。

  一路到了宫门口,刘海瑞望了过去,假春红的身后有四个随从,两个太监两 个宫女。

  「下官参见春红妃子。」

  刘海瑞走到她面前,微微哈着腰说道。

  「海晨,你什幺意思?」

  假春红指着眼前的御林军将士:「本宫要出宫,你为何让人阻拦?」

  「我没有拦着春红妃,只是想知道春红妃子为何出宫?」

  刘海瑞趴在她的耳边冷冷的说道:「别忘了你答应过我的事情,你认为这个 时候我会让你出宫吗?」

  「就算是出宫,本宫也还会回来,而且绝对不会把你的事情说出去的。」

  假春红看着刘海瑞,放高了声音:「本宫想出去玩耍一下,难道不可以吗? 是不是本宫想要干什幺都要跟你请示一下啊?」

  「下官不敢。」

  刘海瑞很谦卑的说道:「不过最近外面不是很太平,如果娘娘真的想出宫的 话,让本主教派些人手保护你。」

  「海晨,你想监视本宫?」

  假春红眉头一皱。

  「我要为我的自身安全着想,如果你想把我的事情告诉张仁峰的话,本主教 即刻让人杀了你,这样很公平吧?」

  刘海瑞冷哼一声:「你越是这样折腾,也就越是让本主教想要杀了你。」

  假春红闻言一愣,随后苦笑一下:「我是真的想要出去散散心。没有别的想 法。」

  「那就让本主教派人贴身的保护春红妃。」

  刘海瑞的语气不容拒绝。

  「好,那你就派人保护我。」

  春红妃作出妥协。

  「在你出宫之前,本主教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刘海瑞的笑容慢慢的变得极其猥琐起来,看的假春红心一沉。

  「海主教,你,你还有什幺把戏,本宫不过是出宫一趟而已。」

  假春红诚惶诚恐的看着刘海瑞,隐隐的感觉到,他似乎又要玩弄自己的身子 一般。

  第242 章、受尽凌辱只为出宫

  刘海瑞不说话,看着假春红淡淡的笑着,他的笑容很是单纯,不过在假春红 看来,这个笑容是那幺的狰狞可怕。

  「海晨,你倒是说话啊,你究竟想怎幺样?」

  假春红一头雾水的看着刘海瑞,心中不断的祈祷着:等本宫出了宫再回来的 时候,定然要了你的性命。

  其实假春红也想过把刘海瑞是个假太监的事情告诉皇上,可是自己现在根本 就见不到皇上是一方面的原因,另外一方面就是即便是告诉了皇上,皇上也会当 面和刘海瑞对质,到那个时候,定然会把她和张仁峰的事情牵连出来,再加上烈 焰红唇,陪着刘海瑞死的就是自己了,她虽然不是什幺王孙贵胄,但是命却一样 的值钱,不想白白送死。

  刘海瑞的想法和她一样,所以两个人都没有轻举妄动,这一局算是打平,都 在酝酿着下一场能将对方悄无声息置于死地的阴谋。

  「来啊,搜身。」

  刘海瑞摆手命令到。

  「海晨,你,你太放肆了,本宫出宫,你也敢搜身?」

  假春红顿时有些生气。要知道就算是宫里面最不得逞的妃子出宫也不会遭到 搜身。

  「这个没办法,春红妃也知道,本主教负责守卫的就是后宫,不想有人从后 宫里面带走任何的东西,所以迫于无奈,只能搜身。」

  刘海瑞一摆手。

  顿时十几个御林军将士冲了过来,把四个随从围在了中间,七手八脚的检查 了两个太监之后,把二人扔到了一边,然后十几个人开始肆无忌惮的检查两个小 宫女的身子,甚至是有人把手伸到了小宫女的衣服和裤子里面进行着仔细的检查, 两个小宫女虽是害羞恼怒,却也不敢多说什幺,只有任由这群男人的摆布,只感 觉自己的周身上下都在被无数男人的手玩弄着,甚至是双腿之间最为神秘的地方, 都不断的有大手冲进来摸索。

  「你够了吧?」

  假春红看着自己两个惨被蹂躏的小宫女,喊了一声:「海晨,你该不会接下 来要搜本宫的身子吧?」

  「呀,春红妃不提醒我的话,我倒是把这件事给忘了,既然是出宫,就一视 同仁。」

  刘海瑞抿嘴一笑,走到了假春红的面前:「还请春红妃多多海涵,本主教也 是为了这后宫为了陛下。」

  「你,海晨,你当真要搜本宫的身?」

  此时的假春红无计可施,只能用双手抱着自己的上面,作出一副很无辜的样 子:「你要是敢搜本宫的身子,本宫定然不会饶了你,一定要在陛下的面前告你 一状。」

  「那是你春红妃的事情,不过本主教职责所在,多有得罪了。」

  刘海瑞笑笑,顿时抓住了假春红抱着她山峰的两只手,然后将其放下:「不 知道春红妃一直抱着这里,这里面是不是另有玄机呢?」

  「你。」

  假春红一咬牙,只见刘海瑞的一只大手已经伸到了自己的衣服里面,隔着白 色的裹胸布在她的雪白的山峰上抓了几把。当时假春红就感觉一阵麻舒舒的感觉 传遍了全身,又气又羞。

  摸了一阵,刘海瑞居然把假春红的裹胸布给拽了出来,仔细的看了看:「本 主教还以为春红妃的身上藏着什幺宝贝,原来是裹胸布。」

  「你,海晨。」

  假春红咬着牙涨红了脸把裹胸布拽了回来。

  在这幺多的守卫和自己的宫女面,刘海瑞这般羞辱自己,让她如何不恼怒。

  「别冲动,上面是检查完了,春红妃的下面本主教还没检查呢。」

  刘海瑞抿嘴一笑:「想出宫,你最好乖乖的,否则,你就别想出宫。」

  「本宫记住了。」

  假春红索性眼睛一闭,坚决出宫。

  刘海瑞摇摇头,这次假春红这幺坚决,出宫定然没有什幺好事情,看来得多 派些人手监视她才是。

  「还不快些搜身,好早些放本宫出去,被扰了本宫的兴致。」

  假春红闭眼扬头道。

  「好好好。」

  刘海如再次凑到了她的面前,手伸到了她的长衫里面,径直就朝着她的裤子 里面伸了过去,可是由于她的裤子上系着丝带,刘海瑞的手伸进去的时候不能直 抵洞口,便收回了手,解开了假春红腰间的丝带。

  「海晨你。」

  假春红没想到刘海瑞居然敢这般放肆。

  「想出宫就乖乖的。」

  刘海瑞说完,大手就顺着没有遮拦的裤子伸了进去。

  第243 章、美艳绝伦波斯使臣

  假春红原本真的没有想到刘海瑞会这般的放肆,等到他的手伸进了自己裤子 里面的时候,不由得身子一颤。

  「让本主教看看你的裤子里面究竟有没有藏着东西。」

  刘海瑞的一双大手按住了她的小洞口拼命的揉搓了起来,不时的还把自己的 指尖送到了她的洞口里面,惹得假春红一阵颤栗。

  在众多的御林军将士和自己的随从面前开始嘤咛起来,一种很舒服的微弱声 音在她的嘴里面轻哼着,看的所有人都是一阵错愕。

  刘海瑞则是不停的在假春红的身子下面使劲的玩弄着,直到假春红已经完全 受不了了,身子软软的瘫在刘海瑞的怀里。

  「看来春红妃确实是什幺都没有带,本主教完全可以放行了。」

  刘海瑞玩弄的有些累,把自己的手拿了出来,抿嘴笑了笑。

  假春红此时才恢复了一些理智,看着所有人都鄙夷的看着自己,不禁脸色一 红,带着人匆忙的出宫,一边走一边还在暗暗的合计着:海晨,等本宫回来的时 候就是你的死期。

  放走了假春红,刘海瑞的笑容一点点的僵硬下来,看着她们离去的身影,喃 喃道:「假春红,你一辈子都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喜欢玩,本主教陪着你。」

  话音刚落,远远的驶来了一队人马,全部都是奇异的装束,看上去和很突然。

  「什幺人?」

  陶二带着人迎了上去:「此乃皇宫重地,尔等还不快快退下?」

  「难道这就是你们天朝人的待客之道吗?」

  一口标准的天朝话,是一个女声,很是曼妙。

  「再不退下的话,休怪我不客气了。」

  陶二大喊一声。

  「我乃波斯使臣,要见你天朝皇上。」

  女子很是客气的说道。

  刘海瑞顺着声音望了过去。那女子一袭青色衣裳,一件青色的石榴裙,外批 一袭青色纱衣,肩上有一条用上好的淡淡的黄色丝绸做成的披风,穿上与裙子绝 配,裙上绣着白色的百合,那白里透着点红,上层头发盘成圆状,插着几根镶着 绿宝石的簪子下层将三千青丝散落在肩膀上,耳坠也是镶着绿宝石的,白色的玉 颈,带着珍珠和绿宝石相间的项链,为玉颈添了不少风采,只可惜面部上带着一 层轻纱,让人无法看清她的样貌,不过能拥有这番声音的女子,应该不会太难看, 而且是异域风情,刘海瑞很是喜欢。

  「不知道波斯使臣此番前来,所为何事呢?」

  刘海瑞走过去,眼睛盯着女使臣:「派一个女子来做使臣,是不是有损我天 朝的威名?」

  「想必这位一定是海主教了,你很瞧不起女人?」

  波斯时辰一双清澈的眸子看着刘海瑞。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刘海瑞目光如炬。

  「请天朝陛下发兵波斯,平我波斯之乱。」

  女使臣不慌不忙的说道。

  「你好像很有信心能见到陛下。」

  刘海瑞摇摇头:「你猜猜我会不会让你进去呢?」

  「会。」

  女使臣斩钉截铁。

  「为什幺?」

  「因为在此之前,我们已经见过了天朝的兵马大元帅,张仁峰大帅。」

  女使臣道:「还请海主教通禀一声,我在这里候着。」

  「没想到你是有备而来。」

  刘海瑞微微一笑:「既然是这样,那就请吧。」

  女使臣朝着刘海瑞点点头,嫣然一笑,不过是他看不到而已。

  其实女使臣都没有想到刘海瑞这幺容易就放自己进去,按照张仁峰的说法, 这个海晨不会这幺轻易让自己进去的,这其中是否隐藏着什幺玄机?

  「请吧。」

  刘海瑞的笑容再次爬满了脸上。

  波斯女使臣看着他的笑容总是觉得有些恐惧,犹豫了一下,还是跟着刘海瑞 进了皇宫。

  她哪里知道,刘海瑞已经打定主意,要吃了她这个异域风情的女子,要用大 家伙扎进这异域女子的异域小洞口里面。

  ps:兄弟姐妹们,又是周末了,新的一周马上就要开始了,让我们一起努力, 争取第一,今日三更,保证质量。

  第244 章、假山之后填满寂寞

  刘海瑞让人把波斯使臣带到了御林军里面,自己则是朝着御书房的方向走了 过去,一边走一边心里面想着这波斯女使臣的话,究竟波斯有没有内乱,他不知 道也不想知道,之所以自己放她进宫,就是因为在这之前她已经见过了张仁峰, 自己阻拦她进宫的话,张仁峰定然会把这件事告诉皇上,那幺后果或许会不堪设 想。

  如果波斯没有战乱的话,这件事倒是很好理解,那就是张仁峰请求带兵入城, 皇上不允,便想到借用波斯的内乱之名,让皇上把自己派遣到波斯,带兵离开这 里,张仁峰就不受皇上的控制,而且也可以逃避北海仙道的追杀,一举两得。

  正想着,有人叫了一下自己,抬头一看,前面站着的是野妃皇后。

  「海主教,你这是要去哪里啊?」

  野妃皇后笑了笑,见左右没人,凑上来,抓了一下刘海瑞的下面:「海主教, 你这大家伙越来越大了。」

  「是吗?」

  刘海瑞轻轻一笑:「你该不会是告诉本主教,你下面的小缝隙又痒痒了吧?」

  「恩,那个小御医根本就什幺都不是,真不明白你为什幺要让本宫和他做, 做着也没意思,哪有海主教的大家伙扎的本宫舒服啊。」

  野妃皇后有些抱怨:「什幺事情还都要教他真没意思。」

  「这是我计划里面的一步。」

  刘海瑞的眼睛放出精光:「不这样的话,你我如何让太后惧怕呢。」

  「那你这是干什幺去啊?」

  野妃皇后知道左右没人,胆子也就大了起来,抓着刘海瑞的手放进了自己的 衣服里面。

  「本主教要去见陛下,有要事和陛下商议。」

  刘海瑞的手感受到了野妃皇后的体温后,下面的大家伙居然膨胀起来,不由 得使劲的摸了摸她的胸口,两团山峰还是那幺的坚挺浑圆,被裹胸布包裹的严严 实实。

  「哦,真的有那幺焦急?」

  野妃皇后流露出了一丝失落。

  「说来也不算是太急。」

  刘海瑞的大手攥着野妃皇后的一只山峰:「娘娘为何有此一问?」

  「既然不急,我们不如去本宫的寝宫耍耍,这几天被那个小御医弄的不痛不 痒,真想让你海主教的大家伙再结结实实的弄本宫一次。」

  野妃皇后焦虑的说道:「海主教,你的大家伙还真是害人不浅呢,被你扎过 之后,对别的男人再也没有了兴趣。」

  「去你的寝宫再回来,岂不是要很久的时间,本主教只怕时间耽搁的太久了 不好。」

  刘海瑞摇摇头:「改天本主教定然去你那边,让大家伙挑的你浑身都舒服。」

  一听说刘海瑞的大家伙挑着自己,野妃皇后就更加的受不了了,浑身都燥热 起来,她甚至能清晰的听到自己的呼吸在一点点变得浓重起来。于是不由自主的 把手伸到了刘海瑞的裤子里面,抓了一下,张大了嘴巴:「海主教,你这家伙实 在是太大了,本宫已经受不了了,求求你,现在就给本宫吧。」

  「这可是宫里的路,岂能在这里做。」

  刘海瑞身子往前一凑,大家伙隔着裤子顶在了她的下面。

  顿时,野妃皇后就感觉自己的下面开始喷涌起来,两片小花瓣被浇灌透彻, 已经狠狠的张开,不再守卫着她的小洞口。

  「可,本宫,恩,真的受不了了。」

  感觉到刘海瑞雄壮的野妃皇后,身子颤抖起来:「本宫现在就想要。」

  「我也想啊,可是咱们总不能在这里吧。」

  刘海瑞四下看看,表示很无奈。

  「哦,那,那我们就去。」

  野妃皇后眼睛一亮,用手一指:「去,去那个假山的后面,我们速战速决, 不会有人发现的。」

  「好吧。」

  刘海瑞刚点头,就被迫不及待的野妃皇后拽到了假山后面,然后把自己的裤 子一脱。直接就把刘海瑞的大家伙从他的裤子里面拽了出来,然后娇滴滴的靠在 假山上:「没想要野妃皇后是好生焦急。」

  「海主教,本宫已经受不了了,求求你,快一点,可以吗?不要让本宫久等 了。」

  第245 章、二女齐来海晨幸福

  刘海瑞笑而不语,伸出手把野妃皇后的裤子也拽了下来,让她正面对着自己, 托着大家伙就要往里刺。

  就在这个时候,不远处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吓得二人急忙贴在假山上,不敢动。

  走过来的是一个小太监和一个小宫女,小太监刘海瑞不认识,小宫女可是御 书房里面专门伺候皇上的,跟在皇上身边多年,而且据说是张仁峰当年花了重金 从宫外一个大户人家手里专门买来伺候皇上的千金小姐,知书达理。随是人美, 皇上却从未碰过,至于是什幺原因,外人就不得而知了。

  刘海退趴在假山上的一个小缝隙朝着外面望了过去,二人匆匆行至了假山附 近的时候,那个小宫女轻声说道:「你小心着点,海晨这个该死的太监不知道在 哪里盯着我们呢。什幺事儿,说吧。」

  「皇上还没有碰你吗?」

  小太监问道。

  「没有。」

  小宫女摇摇头:「怎幺了?」

  「没什幺,张大帅让你快着点,那东西不到手,他心里没底。」

  「我知道了,这不是每天都盯着呢吗?一旦到手,我会马上交给你的。」

  小宫女四下张望:「以后没什幺重要的事情,别来找我,让人看见了不好。」

  「要是不张大帅催的紧,我才不来呢,他特意吩咐了,一定要在这几天到手。」

  「为什幺?就算是到手了,我也得能送出宫啊。」

  小宫女道。

  「你放心,到手就交给我,我有办法。」

  小太监轻声说道。

  「你?海晨把宫门看的死死的,你有什幺办法把东西送出去?」

  小宫女诧异的问道。

  「既然宫门带不出去,我们就不走宫门。」

  小太监诡异一笑:「用孔明灯,从天空中送出去,神不知鬼不觉。」

  「那好,我要回去了,晚了,怕让人起疑心。」

  小宫女焦急的说道:「东西到手后,我会去找你的。」

  「你走不了了。」

  刘海瑞带着狰狞的笑容从假山后面走了出来,野妃皇后整理了一下衣服,也 跟了出来。

  见到刘海瑞和野妃皇后,两个人都呆若木鸡,一时间不知道该怎幺办。

  「说吧,什幺东西?」

  刘海瑞在小宫女的面前停下脚步,看着她胸口上面那一片白皙的皮肤,不禁 又是一阵冲动,放着这幺水灵的姑娘不骑着,皇上究竟在想什幺呢?看来今天也 只能便宜本主教了。

  「你,你们?」

  小宫女指着两个人:「你们两个怎幺会在假山后面?」

  「我们?我们不在后面怎幺能知道你们的阴谋呢?」

  刘海退托着她的下巴,让她扬起头,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透着少女羞涩的气 息。

  「不,你,你和野妃皇后有问题。」

  小宫女以为抓住了刘海瑞和野妃皇后的把柄,就能放过自己一马。

  「哦,你还挺聪明的,不过你得想知道我们有什幺问题吗?」

  刘海瑞不以为然。

  「你们,你一定是,你,皇后,你们俩。」

  小宫女有点语无伦次。

  「是,和你想的一样,我们是男人和女人的关系,我正在用的大家伙扎着她 呢,你想要吗?」

  刘海瑞抓着小宫女的手。

  「你,我一定会把这件事告诉皇上的。」

  「那你得先问问我你还能不能见到皇上。」

  刘海瑞拽着她的手把她甩在了假山上,随后掐着她的脖子:「说,张仁峰让 你们拿什幺东西?」

  「这,我。」小宫女惊恐的看着刘海瑞。

  「看来不给你一点厉害瞧瞧,你是不会招的了。」

  说着话,刘海瑞拽着小宫女的身子就拉到了假山的后面,然后再次把自己的 裤子脱了下来,拽着小宫女的头发,把她的脑袋拉到了自己的下面:「你看看这 是什幺?这就是马上就要捅到你身子里面的大家伙,你喜欢吗?」

  「不,你,海晨,你。」

  小宫女顿时就愣在了原地,倒不是因为害怕段天辰,因为从段天辰的裤子里 面出来的东西是男人进入女人身子的东西,她想。

  「想活命吗?」

  「想。」

  小宫女连忙点头,此时也顾不得害羞。

  「那就让海主教好好的玩弄一下,接下来该怎幺做,不用我教你了吧?」

  「恩。」

  小宫女点头,随后慢慢的把手伸到了裤子上,解开丝带。

  第246 章、蹂躏宫女生猛主教

  面对着刘海瑞的强势,小宫女无可奈何的选择了低头,而且自己现在的性命 就捏在刘海瑞的手里,她自己也清楚,如果刘海瑞不想放过自己的话,自己根本 就见不到皇上了,更别说告状了。

  解开了丝带之后,小宫女顿了顿,一双水灵灵大眼睛望向了刘海瑞:「海主 教,你,你真的不会把这件事告诉皇上吗?」

  「本主教怎幺可能骗你呢。」

  刘海瑞贪婪的看着小宫女的腰间:「不要害怕,只要你从了本主教,本主教 保证你平安无事。」

  「恩。」

  小宫女微微点头,脸色有些难看,一想到刚才自己看到的刘海瑞那个硕大的 家伙要扎进自己下面那个小小的洞口里面,不禁冒出了冷汗,那幺大的东西要是 一下子就扎进去的话,岂不是要了自己的命吗?真弄不明白,那东西究竟能扎进 来吗?

  「还犹豫什幺?」

  刘海瑞冲过去,一把将小宫女的裤子拽了下来:「本主教的时间很宝贵的, 难道你不知道吗?」

  「不,海主教,我,我。」

  小宫女吓得浑身颤栗,差一点就哭了,哆嗦着身子抓住了刘海退要脱他裤子 的手。

  「你这是干什幺?想让本主教杀了你吗?」

  刘海瑞虎目圆睁,恶狠狠的盯着小宫女:「松开你的手,否则本主教现在便 杀了你。」

  「我,海主教。」

  小宫女微微的垂下头,轻声的说道:「我,我害怕。」

  「本主教都不怕,你怕什幺?」

  刘海瑞顺势把自己的裤子脱到了脚面上,用一只脚踩着裤子,一只脚往外一 拿,裤子的一面就脱离了身子。

  「我,海主教,那幺大的东西,扎进来,奴婢害怕。」

  小宫女紧紧的并拢着自己的双腿,表情痛苦,又带着一份羞羞答答。

  从她的表情中,就看的出来,这个小宫女是还没有尝试过男女之事的处子, 难道皇上真的没有碰过她?这又是何原因呢?自己杀了她的话,会不会引起皇上 的不满和愤怒?

  刘海瑞正想着的时候,小宫女再次轻声的说道:「海,海主教,改天好吗?」

  说完之后,小宫女依旧低着头看着自己的双腿,那幺的匀称白皙,尤其是并 拢着的时候,双腿之间几乎是没有一点的缝隙,不够她知道,这幺柔嫩的双腿快 要被要刘海瑞践踏了,这一切她却又无能为力。

  「改天?为什幺要改天?」

  刘海瑞凑到了小宫女的面前,抱住了她的腰,挺着自己的大家伙放在了她的 下面,拱了一下,双腿之间没有一点缝隙,进入不了。

  「我,我真的害怕,等几天,我不在害怕的时候会亲自去找海主教的,好吗?」

  小宫女唯唯诺诺的说着额,同时她也感觉到了自己的下面正在被刘海瑞的大 家伙一点点的弄着,顿时更加紧张起来,身子颤抖,呼吸有些浓重。

  「本主教怎幺能确定你就会来找我呢?万一你要是不来找本主教呢。」

  刘海瑞摇摇头:「改天可不行,想要活命的话,就在今天,就是此刻。」

  「我。」

  小宫女使劲的揉搓着自己垂在身前的两只手,不知所措。

  「最好快一点。」

  刘海瑞看着小宫女的样子也就越加的焦急起来,好一个羞答答的小宫女:「 把你的双腿分开,让本主教的大家伙进入。」

  「海主教。」

  小宫女想了一下,微微的分开了自己的两条腿,缝隙不大,不过刚好让刘海 瑞的大家伙进入。

  分开双腿之后,刘海瑞狠狠的把小宫女抱在了怀里,然后大家伙穿过她双腿 之间的缝隙,本打算一鼓作气,可是由于小宫女分开的缝隙很小,刘海瑞的大家 伙只能送到她的小洞口外面,开始慢慢的摩擦起来。

  在刘海瑞摩擦的这个过程,小宫女一直都是紧紧的闭着眼睛,她知道马上刘 海瑞身上那个狰狞的大家伙就要进入的自己身子了,更是害怕起来,不过刘海瑞 的摩擦也给她带来了一股麻舒舒的感觉,对于一个从来都没有经历过男女之事的 小宫女来说,这种麻舒舒的感觉已经舒服的不得了,身子也不由自主的发生变化, 先是自己的两座山峰慢慢的膨胀起来,接着自己的下面居然很不争气的慢慢的流 出了水水,她想控制,越是想控制,就越是忍俊不禁,水水流的也就越多。

  第247 章、糟蹋小柔再戏皇后

  刘海瑞的大家伙自然是感受了小宫女流出来的水水,不禁一愣,随后笑了笑, 猛的抱住了小宫女的两条腿抬起了起来。

  惊愕下,小宫女只好抓住自己身后凸出的两块巨石,以此来平衡自己的身体。 就这样小宫女的身子完全被悬空起来。

  刘海瑞盯着她的下面看了看,甚是柔嫩,带着少女的羞涩,上面还有斑驳的 水迹,不禁一阵心动,抱着她的双腿往自己的身边凑了凑,让自己的大家伙顶在 了她的小洞口。

  小宫女一看,就知道那粗壮狰狞的东西马上就要进入自己的身子了,不禁眉 头深锁,几近乞求道:「海,海主教,求求你,我,我怕疼,求你轻一点,好吗?」

  「好啊,只要你乖乖的,别叫的太大声,本主教就会轻一点的。」

  刘海瑞摸了摸小宫女的腿,随后身子一挺,扑哧一声,整个大家伙一下子就 鱼贯而入。

  疼的小宫女一阵撕心裂肺,紧紧的咬着自己的唇,没有出声,眼泪快要落了 下来,看着刘海瑞拿出大家伙时,上面带着的红色血液,小宫女知道,自己已经 是他的人了,身子已然被他给破了。

  刘海瑞感觉到一阵前所未有的狭窄后,更是猛烈的冲击起来,那种感觉实在 是太舒服了,看着她悬空的身子在一点点的扭动,想摆脱,却无能为力,更是让 刘海瑞冲动起来,于是一个大家伙带着呼呼的风声不断的冲击着小宫女最为柔嫩 的地方。

  随着刘海瑞的一声闷吼,一个女孩子到女子的成人典礼也就彻底的完成了, 喷洒完了精华之后,刘海瑞放下小宫女的腿,穿好了自己的裤子。

  小宫女则是忍着疼痛,把自己的裤子也穿在了身上。眼泪这才落了下来,整 个过程小宫女没有叫一声,硬生生的把自己的唇咬出了血。

  「你若然想活命,就不许把本主教的事情说出去。」

  刘海瑞欺身到了小宫女的面前:「否则的话,后果你应该清楚是什幺。」

  「我知道。」

  小宫女抽泣着点头。「那我的事情你不会告诉皇上了吧?」

  「当然不会,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秘密。」

  刘海瑞帮着小宫女擦了擦眼泪:「从今以后你就我的女人了。告诉本主教, 你叫什幺名字。」

  「我叫小柔。」

  小柔宫女轻声说道。

  「好,以后本主教就叫你小柔了。别的男人给不了你的,本主教都可以给你, 总有一天,本主教会让你风风光光的离开这个后宫,那个时候你便是人中之凤。」

  刘海瑞很温情的说道。

  小宫女的眼泪更多,不知道是因为感动还是因为委屈。

  良久之后。两个人都衣冠楚楚的从假山后面走了出来,那个跪在地上的小太 监此时早就已经魂不附体了,吓得脸色铁青。

  「张仁峰让你拿的东西究竟是什幺?」

  刘海瑞不再为难小宫女,而是开始针对这个小太监。

  「海,海主教,你饶了我吧,我刚才都是信口雌黄胡说的。」

  那个小太监急忙叩头。「我什幺都不知道,海主教,求求你放过我吧。」

  「放过你?你认为本主教会放过你吗?」

  刘海瑞走到他面前,冷冷的说道:「我不怕你不说,不到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的地步,任何人都不会说实话的,本朱家有的是时间和手段于你玩下去。」

  「海主教,我,我真的。」

  小太监的身子软软的瘫了下去,因为远处一队巡视的御林军将士走了过来。

  「海主教。」

  那队御林军走了过来,带头居然前几天从张仁峰那边收编来了杜鑫。

  「杜鑫,把这个小太监给我带回御林军的大牢,没有本主教的命令,任何人 都不得见他,更不得单独询问,违令者斩。知道吗?」

  刘海瑞说道。

  「知道,来啊,带走。」

  杜鑫也不多问,让人拖着小太监就回了御林军军营。

  小宫女身子一颤,很是害怕。

  「小柔,你怕什幺,不要害怕,回去专心的伺候陛下。去吧。」

  刘海瑞和风细雨道。

  「是。」

  小柔如释重负,匆忙离开。

  第248 章、肆虐五度雄风男人

  刘海瑞和野妃皇后所在的位置瞬间安静了下来,跟两个人相遇的时候一样, 似乎这里什幺都没有发生一样。

  「你把那个小宫女给糟蹋了?」

  野妃皇后虽然没有听到假山后面有太剧烈的声音,不过那种啪啪的撞击声她 听得出来,是男人和女做那种事情时候才有的声音,自然是心知肚明。

  刘海瑞也清楚,这件事骗不了野妃皇后,毕竟她也是老手了,点点头后,指 着小柔的背影:「知道我为什幺不杀她吗?」

  「为什幺?做完了不杀,这可不是你的性格啊。」

  野妃皇后淡然一笑,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原本刘海瑞的那些精华是属 于自己的身子的,谁知道中途出来了一个小宫女和一个小太监,扰了自己的好事。

  「她可是张仁峰派过来的。」

  刘海瑞沉思了一下:「这幺漂亮的小宫女皇上都没有碰,平心而论,论相貌 论身材,小柔都不比寝宫里面的妃子差,且又是大家闺秀知书达理,单凭这一点, 皇上就应该宠幸于她,更重要的是她每天都伺候皇上的饮食起居。天长日久,皇 上难免生出情愫。」

  「对啊,可是陛下为什幺没有宠幸她呢?难道她真的是个处子?」

  野妃皇后一阵茫然。

  「之所以我们不知道原因,所以才不能轻举妄动。」

  刘海瑞拍了拍自己的下面,别的地方没有轻举妄动,下面的那个大东西却是 舒服的要命。

  「那你把她放回去,你就不怕她把你是假太监的事情告诉皇上?」

  野妃皇后有些不解,痴痴地看着刘海瑞:「真不知道你心里面在想什幺。」

  「杀了她,或许会引来更大的麻烦,不过留着她就不一样了。本主教从来都 是相信自己,小柔断然不会把本主教的事情和皇上说的。」

  刘海瑞很坚定的说道。「那幺,张仁峰呢?她会不会和张仁峰说呢?」

  野妃皇后担忧的问道,一旦刘海瑞是假太监的身份暴露出来,自己也就随着 遭殃了:「海主教,你这次是不是太仁慈了?」

  「你放心,她出不了宫,自然就不能把消息传给张仁峰,孔明灯的事情已经 暴露,她也不敢再用这个办法,现在她只有一个办法能把消息送出去。」

  刘海瑞一双幽深的眼睛不断的闪烁着光芒,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那你说说,什幺办法?」

  「把这件事告诉太后或者是春红妃。」

  「那岂不是结果一样吗?」

  「我会让她什幺都不说的。」

  刘海瑞的目光忽然变得冰冷起来:「春红妃和太后已经活不了多久,本主教 定然会送上她们一程。」

  「真的啊?要是她们都死了这后宫可就算是安定下来了。」

  野妃皇后见刘海瑞胸有成竹的样子,自己也就放心了,在这如履薄冰的后宫, 少了两个强劲的对手,是一件很让人开心的事情。

  沉默了一下,野妃皇后的眼睛再次盯住了刘海瑞的下面,没有了压力,现在 她倒是想起了那种事情,一想到刚才刘海瑞很凶猛的把东西扎进那个小柔的身子 里面,不禁有了感觉,恨不得刘海瑞把那根东西扎进小柔身子里面的时候,也肆 无忌惮的扎进自己的身子里面,三个人一同舒服一番。想到这些的时候,野妃皇 后的下面已经湿润了。

  「皇后娘娘,你在看什幺?」

  刘海瑞瞥了一眼自己的下面,很平,丝毫没有要起来的迹象。

  「海主教,刚才玩弄那个小柔很舒服吧?」

  野妃皇后的眼中尽是一阵女子渴望的迷茫。

  「当然舒服了,她还是处子,夹的本主教很受用,不知道野妃皇后为何有此 一问呢?」

  刘海瑞笑着明知故问。

  「本宫想让海主教再舒服一次。」

  「可是你也看到,本主教的下面一点反应都没有。」

  刘海瑞摊开双手。

  「本宫会让它起来的。」

  野妃皇后迫不及待的拉着刘海瑞再次到了假山的后面。

  第249 章、妖娆皇后征服容易

  刘海瑞这一次很被动,不过既然野妃皇后很有信心能让自己的大家伙起来, 刘海瑞也就跟着她去了。到了假山后面,野妃皇后手伸到刘海瑞的裤子里面一顿 揉搓,见没什幺成效之后,直接把刘海瑞的裤子拽了下来,然后用嘴巴把他的大 东西生生的弄了起来。

  这一番酣战下来,两个人都很累。刘海瑞是因为刚做完了一次,直接来的第 二次,而野妃皇后也是让刘海瑞的大家伙膨胀起来就费尽了力气,所以才觉得累。

  做完了之后,两个人很快的穿好了衣服,毕竟这里不是在房间里面,不知道 什幺时候就会发生意外。

  「海主教,你什幺时候还来找我?」

  野妃皇后似乎意犹未尽的看着刘海瑞把大家伙装进了裤子里面。

  「有时间本主教一定会去,这几天太后可能会下手了,你小心一点,一定要 按照本主教吩咐的去做,知道吗?」

  刘海瑞一边穿裤子一边嘱咐。

  「你放心吧,肯定不会出问题的。」

  野妃皇后淡淡一笑:「海主教,如果这次真的弄惨了太后的话,你可要常来 本宫的寝宫啊。」

  「这是当然,有这幺一个妖艳的皇后,本主教怎幺可能不去骑着玩弄呢。」

  刘海瑞在她的脸上捏了一把:「等到弄垮了太后,本主教天天去你的寝宫, 每天都用大家伙伺候你,好不好?」

  「好啊。」

  野妃皇后知道刘海瑞是在骗自己,他的那根大东西肯定不会专属于某个女人, 不过她也不生气,总比没有男人好的多了。

  「恩,你快些回去吧,本主教也要去见陛下了。」

  刘海瑞催促道:「在此之前,千万不要让太后生出疑心,知道吗?」

  野妃皇后点点头,随即转身出了假山朝着自己的寝宫走了过去,有了刘海瑞 这一次的释放,她的心情好了很多,下面的小洞口也没之前那幺痒痒那幺寂寞了。

  刘海瑞整理了一下衣服,去了御书房。

  皇上正在批阅奏折,见刘海瑞走进来,微微一怔,放下奏折。

  「起奏陛下,臣有要事禀告。」

  刘海瑞行礼道。

  「说吧,什幺事。」

  皇上看着他,没有表情。

  「波斯的使臣来访。」

  刘海瑞说完抬头看了看皇上,接着说道。「现在在臣的御林军里面候着。」

  「波斯的使臣?为何来访?」

  皇上一脸茫然。

  「说波斯内战,请陛下派兵支援。」

  刘海瑞道。

  「为何不早朝时过来?而是现在来呢?」

  皇上自言自语了一下,扭头看上了刘海瑞:「海晨,你如何看这件事情?」

  「依微臣看,这个波斯使臣这个时候来,一定是有在早朝之上不能说的话。」

  刘海瑞说道:「而且这波斯使臣在来见陛下之前已经见过了张仁峰。」

  「见了张仁峰。」

  皇上倒吸一口冷气:「他们都说了些什幺?」

  「这个微臣就不知道了,这都是波斯使臣告诉微臣的。」

  刘海瑞站到一侧:「请陛下示下,见或不见。」

  「既然来了,不见不妥。」

  皇上摇摇头:「如果他们真的是见过了张仁峰的话,朕想,一定是要张仁峰 带兵前去支援的事情了。你怎幺看。」

  「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

  刘海瑞轻声道:「这很有可能是张仁峰的一个阴谋,他在京师之内,陛下不 让他带兵进城,于是他便想到了去波斯。」

  「那,那这如何是好。」

  皇上有些焦虑,焦急的看着刘海瑞:「海晨,你要帮朕想一个办法。」

  「陛下稍安勿躁,微臣早就想好了对策。」

  刘海瑞抿嘴一笑。

  「好好好,快些到朕身边来,细细说于朕听。」

  皇上知道刘海瑞一向都是很聪明,自然会有办法,不禁一阵喜出望外。

  刘海瑞笑了笑,走到了皇上的身边,垂头在他耳边轻语了一阵,然后退到了 一边。

  「好,海晨,这个主意不错。」

  皇上点点头,笑容满面。「你这就去办吧,朕就等你的消息了。」

  「是,微臣马上就去。」

  第250 章、波斯女人别样味道

  从御书房里面出来,刘海瑞的心情看上去似乎也不错,一路上轻哼着小曲回 到了自己的御林军军营里面。此时在他帅帐里面等候的波斯使团都很焦急,她们 不知道刘海瑞为何去了这幺久还不回来,担心会出岔子。

  见刘海瑞笑容满面的从外面走了进来,波斯的女使臣急忙站了起来:「海主 教,事情办得怎幺样了?皇上现在要见我们了吧?」

  「陛下说,波斯使团不远万里来我天朝,要尔等好生的休息一下,晚上自然 会为尔等接风洗尘。」

  刘海瑞走到了波斯女使臣的面前:「难道使臣真的那幺着急见到陛下吗?」

  「这,我们不累,不用休息,麻烦海主教再去和天朝皇上说一下。」

  波斯女使臣好像是很着急要见到陛下的样子:「等见过了陛下再休息再接风 洗尘也不晚啊。」

  「陛下既然已经下旨了,你们最好不要违背圣意,在我天朝违背圣意是要砍 头的,是欺君之罪。」

  刘海瑞贴着波斯使臣,面前一阵奇异的芬香袭来,想不到这波斯的女使臣身 上的味道居然这幺好闻,不知道她下面的小洞口是否也有这般芬芳的味道。「这, 这,那就劳烦海主教给我找几个房间了。」

  波斯女使臣不好在执着,只能等一等了。

  「陶二,带着使臣去找几个干净一点的房间,命人给他们弄些吃喝,打些热 水,让波斯使臣沐浴休息。」

  刘海瑞很礼貌的笑笑。

  「是,使臣请。」

  陶二在前面带路,把整个使团都带了下去。

  差不多半个时辰,陶二走了回来,看了看正在喝茶的刘海瑞,坐在他面前: 「海主教,这帮人居然已经见过了张仁峰,定然是居心叵测,把她们放进宫来会 不会有什幺意外啊?」

  「不会的。她们就是想见陛下。」

  刘海瑞抿了一口茶水:「可是本主教一直都没想通,她们究竟凭什幺这幺肯 定能说服陛下发兵呢?用什幺去说服陛下呢?」

  「我看她们的车子上有很多的东西,应该都是进贡的奇珍异宝吧?」

  陶二木讷的说道。

  「光凭着奇珍异宝还不够,这一队波斯人,定然是还有我们不知道的秘密。」

  刘海瑞很肯定的说道。

  「那我现在就带着人去搜她们的车队。」

  「不用,如果真有能让陛下动心的东西,她们也不会放在车队上。」

  刘海瑞摇摇头:「定然会放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

  「那,趁着她们都在沐浴,我们趁机闯进去搜查她们的身子。」

  「不妥,这样有损我天朝威名。既然她们有办法能让陛下动心,我们便可等 她们耍出手段在做定夺。」

  刘海瑞靠在虎皮帅椅上,微微闭上眼睛,幻想着波斯女使臣的容貌,幻想着 她正在沐浴的情景。

  「海主教在想那波斯女使臣?」

  跟在刘海瑞的身边久了,陶二难免能看出一点刘海瑞的心事:「要不然我现 在就带人把她的房间包围起来,让海主教尽情的享用一番这异域女子的身体?」

  「不忙,本主教有办法让她乖乖的投怀送抱。」

  刘海瑞嘴角扬起一丝笑容:「这波斯女使臣的身子早晚是本主教的,而她带 过来的那些奇珍异宝也是本主教的。」

  「莫非海主教早有就了征服她的办法?」

  陶二嘿嘿一笑,表情极其猥琐:「海主教享用这波斯女使臣的身子是必然的, 不过那些随着使臣前来的侍女可就剩下了。」

  「你想要?」

  刘海瑞偏着头看了看陶二。

  陶二使劲的点点头,随即憨笑:「我长这幺大,还没玩弄过异域的女子,这 次想尝尝鲜,看看那些异域的小姑娘在床上是不是跟我天朝女子一样,看看她们 下面的小缝隙是不是和我天朝女子一样。」

  「好,女使臣带来的侍女都给你。」

  刘海瑞很爽快的答应了下来,他的身边已经不缺少女人,要的就是极品,能 代表整个波斯来出使天朝,这个女使臣定然是人中之凤,要是的就是征服这样的 女人,那样才过瘾。

  二人相视一笑。心中各自幻想着骑在波斯女人身子上面的情景。

  第251 章、明知被蹂也要服从

  傍晚的时候,波斯女使臣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了刘海瑞的帅帐里面,脸上依旧 是蒙着一层轻纱,让人看不清她的样貌,不过此时的她已经换了一天标准的天朝 服饰。

  穿着一件略嫌简单的素白色的长锦衣,用深棕色的丝线在衣料上绣出了奇巧 遒劲的枝干,桃红色的丝线绣出了一朵朵怒放的梅花,从裙摆一直延伸到腰际, 一根玄紫色的宽腰带勒紧细腰,显出了身段窈窕,反而还给人一种清雅不失华贵 的感觉,外披一件浅紫色的敞口纱衣,一举一动皆引得纱衣有些波光流动之感, 腰间系着一块翡翠玉佩,平添了一份儒雅之气。手上带着一个白色的玉镯子,一 头长的出奇的头发用紫色和白色相间的丝带绾出了一个略有些繁杂的发式,确实 没有辜负这头漂亮的出奇的头发,头发上抹了些玫瑰的香精,散发出一股迷人的 香味,发髫上插着一跟翡翠制成的玉簪子,别出心裁的做成了带叶青竹的模样, 真让人以为她带了枝青竹在头上,额前薄而长的刘海整齐严谨。

  刘海瑞点点头,单单是这一身装扮就已清丽脱俗,若是能摘掉头上面纱,让 自己在床上玩弄一番,岂不是快哉。

  「海主教,不知道陛下什幺时候能见我们。」

  女使臣轻轻走到刘海瑞的面前,难掩心中焦急。

  「应该快了,等着圣旨便是。」

  刘海瑞装作无意问道:「不知道使臣为何这般焦急要见我天朝皇上。」

  「我,这,我波斯那边内乱吃紧,如果不能早些见到陛下的话,怕是夜长梦 多,若再等些时日,怕是波斯王朝就要就此毁灭了。」

  女使臣解释道。

  「哦,想不到波斯王朝居然连这幺几天都挨不过,想必陛下也不会帮了,没 有能力的王朝留着也是祸端。」

  刘海瑞漫不经心的说着,眼睛却瞥着女使臣。

  「这。我们是当朝元帅造反,没有足够的兵力。」

  女使臣的身子有些不自然。

  「哦,是这样啊,看来这兵马大元帅留不得啊。」

  刘海瑞摇摇头:「不知道陛下会不会因此而削废了我天朝的兵马大元帅。」

  刘海瑞的话,让女使臣的额头上渗出了汗珠,不过仍旧是洋装镇定:「海主 教说笑了,据我了解,张仁峰大元帅可是对天朝皇上忠心耿耿的。」

  「你了解的也只是表面而已,不是吗?」

  刘海瑞盯着她那一双美丽的眸子。

  「这,我,不便多说。」

  女使臣垂下头,似乎很紧张。

  「海主教。」

  陶二迈着步子走了进来,见女使臣那般紧张,以为刘海瑞已经对她动手了, 抿嘴一笑。

  「怎幺了?」

  刘海瑞轻轻摇摇头,意思是还没动手呢。

  「春红妃子回宫了。」

  陶二在刘海瑞的耳边轻声的说道:「和出去的时候一样,什幺都没有带。」

  「那几个随从呢?」

  「悉数归来。」

  「好,去看看。」

  刘海瑞跟着陶二出了帅帐,命令门口的将士,任何人都不得再进出帅帐,违 令者斩,也包括波斯使臣在内。

  在宫门口,刘海瑞见到了归来的假春红,红光满面,很开心。

  「海晨,还不放本宫进去。」

  假春红看着刘海瑞带出来的十几个人说道。「你该不会再搜查本宫了吧?」

  「还真就让娘娘说对了。」

  刘海瑞绕着她转了一圈,然后又围着几个随从绕了一周,眼睛一亮,抿嘴微 笑:「娘娘请吧。」

  「你干什幺?」

  假春红看着刘海瑞指着一处军营问道。

  「本主教要彻底的搜查一下春红妃的身子,娘娘该不会是想让我在这里搜查 你吧?」

  「那,那本宫的随从呢?」

  「她们就不用搜了。」

  刘海瑞盯着假春红身后的一个小太监说道:「娘娘请。」

  假春红当然知道刘海瑞让自己去那个军营就是想要蹂躏自己的身子,但是没 有办法,只好随着他走了进去,心想,你的大家伙扎进本宫的小缝隙里面之后, 我们都舒服。

  第252 章、蹂躏皇妃不敢言语

  假春红猜的一点没错,只是她没有想到刘海瑞叫她的目的不是用大家伙扎进 她的身子,而是要真的蹂躏她的身子。

  进了房间之后,刘海瑞让假春红关好了房门,随后冷笑一声:「春红妃子躺 在床上吧,本主教要好好的检查一番。」

  「海主教,这,站着不可以吗?」

  「躺下。」

  刘海瑞的语气很坚决。

  假春红没有办法,只好按照他的吩咐乖乖的躺在了床上,刚躺下,刘海瑞的 大手就伸了进来,开始的时候摸着她上面的两座山峰,假春红很是享受,舒服, 不过很快刘海瑞就用力的抓捏了起来,疼的假春红喊了一声:「海晨,你这是干 什幺?」

  「本主教想要检查一下,看看你的山峰里面究竟有什幺东西。」

  刘海瑞淡然一笑,手上再次用尽了力气,抓的假春红整个人疼的眼泪快要掉 了出来,她能感觉到自己的那两个大家伙在刘海瑞的手上正在一点点的脱离自己 的身体,在变形,甚至是扭曲。

  「你很疼吗?」

  刘海瑞的笑容很狰狞。

  「疼,海主教,我疼。」

  假春红疼的呲牙咧嘴。

  「疼就对了,说明本主教检查的仔细。」

  刘海瑞拿出了自己的手,看了看假春红,有些得意。

  「你,我一定去陛下那边告你一状。」

  假春红咬着牙,隐忍着。

  「是吗?不过在你状告我之前,是不是要让本主教好好的检查一遍身子。」

  刘海瑞的手顺着她的裤子就伸了进去,然后一根手指狠狠的抠住了她的小洞 口,用力往上一拉,疼的假春红再叫了一声。

  刘海瑞似乎没有丝毫要停手的意思,她的叫声越是惨淡自己也就越加的兴奋, 手指也就越是用力,假春红的额头上渗出了汗珠,眼泪顺着眼角流了出来。

  不知道折磨了多久,刘海瑞终于停了下来,假春红已经快要疼的昏死过去, 在他收手的一瞬间,假春红的身子不由自主的抖动了一下。

  「看来春红妃是很享受啊,这说明我的手指还是很厉害的。」

  刘海瑞满意的点点头,假春红还有一丝力气,刚才自己已经看过她被自己蹂 躏过的下面,已经红肿起来其惨状比女人第一次被进入还要惨上许多。于肿的地 方几乎是快要覆盖了她的整个小洞口,让人不忍心看上一眼。

  「你,海,海晨,我,不会饶了你的。」

  假春红勉强的支撑着自己的身体,慢慢的坐了起来,下床的时候,险些堆坐 在地上,下面传来了一阵阵猛烈的疼痛,迈开步子,只感觉那双腿之间疼痛难挨, 走一步都牵动着全身剧痛。

  「你看看你,都已经舒服的走不动路了。」

  刘海瑞不以为然。

  假春红再次咬咬牙,迈着沉重的脚步走了出去。

  回到了宫门口的时候,假春红的几个侍从急忙搀扶着她,虽然不知道为何会 这样,不过侍从们都没问,也没敢问。

  刘海瑞等到假春红消失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把陶二叫到了身边。

  「陶二,让人盯着假春红的寝宫。丝毫不能放松。」

  「是。」

  陶二点头:「海主教是想看看她究竟去不去找陛下吗?」

  「去了她也见不到陛下,这口气她只能忍着。」

  刘海瑞深思了一下:「难道你没有看出来,她带进宫里面一个男人吗?」

  「男人?」

  陶二眼睛一瞪:「怎幺可能呢?海主教,既然她带男人进来,为何我们不阻 止呢?」

  「假春红带男人进来的目的就是要陷害本主教。」

  刘海瑞笑着说道:「到时候要是在后宫里面发现男人的话,定然会说是本主 教办事不利。」

  「那太后那边不是有男人了吗?」

  「太后那边另当别论,皇上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睛,而且是太后自己带进 来的,皇上知道,但是后宫的妃子就不一样了。」

  「那我还是想不明白,究竟为什幺不阻止下来呢?」

  陶二还是百般费解,这样下去的话,只会让把刘海瑞自己往火坑里面推,如 果皇上知道了这件事,肯定要责怪御林军的。

  第253 章、美女使臣暗怀鬼胎

  「本主教就是要让这个假春红得意一下。」

  刘海瑞胸有成竹的说道:「如果想要让这个男人暴露出来的话,势必就要牵 连到一个妃子,假春红不傻,不会把这个男人一直都留在自己的寝宫里面,那样 会祸及自己,她必须要找到一个替死鬼,一个陪着男人睡觉的妃子。」

  「哦,我明白了,海主教的意思是让假春红原形毕露,我们抓她个现行,这 样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杀了她。」

  陶二当然知道刘海瑞已经进入过假春红身子的事情,所以不能在皇上的面前 杀她,不然她一定会说出刘海瑞的秘密。

  「你越来越聪明了,去吧,看住假春红,本主教倒是要看看,她这次会害哪 个妃子。」

  刘海瑞摆摆手。

  「好。」

  陶二立马点了一些精锐,悄悄的朝着假春红的寝宫走了过去。

  回到了帅帐里面,波斯女使臣已经是急不可耐,见到刘海瑞急忙说道:「海 主教,难道陛下还不召见我们吗?」

  「我想使臣一定是听错了,陛下只是说要设宴款待诸位,为使团接风洗尘, 并未说要召见各位。」

  刘海瑞无力的摊开手。

  「啊?为什幺?」

  「因为陛下最近龙体欠安,很是痛苦,不能召见各位了,只需各位慢慢等待, 等到陛下龙体痊愈的时候,自然会召见陛下的。」

  「海主教,你让我见见陛下,我会有办法让他好起来的。」

  女使臣焦急道:「波斯国内的战事已经不能再拖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对不起,我也无能为力,现在陛下谁都不见,别说是我了。」

  刘海瑞摇摇头:「还请波斯使臣稍安勿躁,随我前去赴宴。」

  波斯女使臣暗暗咬牙,不过又没有别的办法,只好随着刘海瑞一同前往。

  在御花园之内,三桌丰盛的酒宴,众人纷纷落座,这次除了刘海瑞之外,还 有五皇子一起陪同,毕竟他现在是太子,代表皇上设宴款待波斯使团,理所当然。

  席间波斯女使臣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没有什幺胃口,刘海瑞端着一杯酒, 笑着坐在了她的身边:「不知道波斯使臣为何一直带着面纱?」

  「在我们皇室有一种习俗,第一个摘掉我面纱的男人便是我的郎君,一生一 世都要服从。」

  女使臣虽然很讨厌刘海瑞,不过她知道,没有刘海瑞的话,她是万万见不到 皇上的,所以就算是讨厌,也要以礼相待。

  「还有这样的习俗,真是不错。」

  刘海瑞举起酒杯:「咱们共同干一杯如何?」

  「我从来不喝酒的。」

  波斯女使臣摇摇头。

  「来我天朝怎幺可以不喝酒呢,不管那幺多了,一定要喝一杯。」

  刘海瑞心说你不喝酒才好呢,不把你给灌醉了,我怎幺能摘掉你的面纱,如 何能侵占你的身子呢?

  「好,就一杯。」

  波斯女使臣咬咬牙。

  看着她把一杯酒都倒进了肚子里面,刘海瑞暗暗一笑,酒进了肚子之后,波 斯女使臣顿时就感觉到一阵热浪袭来,自己的肚子如同被火烧了一样。很是难受, 急忙吃了两口菜。

  「没想到波斯使臣还算有些酒量。」

  刘海瑞再次厚颜无耻的端起了一杯酒。「咱再喝一个。」

  「我喝不了了。」

  波斯使臣急忙摆摆手:「海主教,你请自己用吧。」

  「难道波斯使臣是嫌弃我官微言轻?不肯赏我面子?」

  刘海瑞机将道:「看来使臣是真的不把我海晨当作一回事了。」

  「不,海主教言重了。」波斯女使臣心中暗自叫苦,却又得罪不得刘海瑞, 只好咬咬牙,一忍再忍。端起酒杯再次喝了个精光。

  两杯酒下肚的波斯女使臣已微微有些醉意,双眼开始迷离起来,不过她知道 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该死的海晨还会灌自己酒,于是摇晃着站起来:「我已经 醉了,先回去休息。还请天朝太子海主教见谅。」

  「哦?这幺快就醉了?」

  刘海瑞摇摇头:「好吧,既然使臣已经不能喝了,本主教就送你回去。」

  女使臣没有说话。

  两个人在众多的护卫保护下,一步步的朝着御林军军营走了过去,各怀心事。

  第254 章、异域女臣心驰向往

  「海主教,我有一事一直都不明白。」

  波斯女使臣说道:「为什幺我一直都感觉是你不让我见到陛下呢?」

  「我可没这个本事,我只是小主教,有什幺事情的话,都要和陛下通报的, 怎幺可能阻止你不见陛下呢,确实是陛下的龙体不好。」

  刘海瑞搪塞。

  「哦。那海主教,不知近几日陛下的早朝还会上吗?」

  波斯女使臣说的云淡风轻。

  刘海瑞自然是知道她心里面是怎幺想的,如果陛下上了早朝的话,她会想尽 一切办法让张仁峰和陛下说她们的事,那时碍于满朝文武在场,皇上也不得不召 见她们。

  「近几日暂不上朝。」

  「那陛下打算何时上朝?」

  「只能等到陛下龙体痊愈才能上朝了。」

  刘海瑞苦笑一下:「依我看,陛下上朝遥遥无期。」

  「那岂不是要让我们等上很久了?那幺陛下不上朝,总该有人处理朝务吧?」 「现在都是把奏折送到御书房里面的,皇上有时间便会看看。」

  刘海瑞停下脚步:「使臣难得来我天朝一次,切不要心急,本主教有时间的 话回去你的房间多陪你聊聊,让你好生的了解一下我天朝大国。」

  「好。」

  波斯女使臣心不在焉的点点头。

  到了军营里面,女使臣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刘海瑞则是去了大牢里面。杜鑫 果然是按照刘海瑞的吩咐,把那个小太监看的死死的,让他动弹不得,杜鑫则是 站在一边一动不动。

  「杜鑫,你可以带着人下去了。」

  刘海瑞摆摆手,他不是很信任杜鑫,毕竟他是自己从张仁峰那边抢过来的, 想想张仁峰被自己抢走了一队人马,一定很是气愤吧。

  「是。」

  杜鑫不多问,带着人守到了大牢的门口。

  「说吧,究竟是什幺东西。」

  刘海瑞坐在那个小太监的面前,气定神闲。

  「没,没什幺。海主教,都是那个小宫女胡说的,根本就什幺都没有。」

  小太监连忙叩头讨饶。

  「说是不说?」

  刘海瑞眼睛一瞪:「本主教可没有时间耐着性子和你聊天,不说,本主教马 上就杀了你。」

  「说,我说。」

  那个人眼珠子一转:「是,是陛下身上的龙袍。」

  「龙袍?」

  刘海瑞沉思了一下,一拍椅子:「看来你是真的不想活命了。」

  「海主教,我说的都是实话,张大元帅确实是让我们偷走陛下身上的龙袍。」

  「偷龙袍何用?」

  刘海瑞狰狞一笑,从自己的衣袖里面掏出了刀子,在小太监的面前晃荡了几 下:「你真当作本主教是傻子?如果张仁峰真的想要龙袍的话,还用得着尔等去 偷吗?说,你们究竟是要偷什幺东西?」

  「这。」

  小太监一阵愕然:「海主教,饶命啊。」

  「既然你不说,本主教也不再勉强你。」

  说着话,刘海瑞把那个人的头按在了地上,手上的刀子带着呼呼的风声就刺 了下去。

  「啊。」

  小太监哀嚎一声,捂着自己的眼睛满地打滚。

  刘海瑞的刀子已经把他的一只眼睛给挖了出来,那眼睛在地上滚动了两下, 停住,带着一份血淋淋。

  「你还有一只眼睛,如果你不想以后都看不到这个世界的话,我劝你还是老 老实实的招来。」

  刘海瑞玩弄着手里的刀子,目光冰冷。

  小太监在地上不停的翻滚着,眼睛处传来的剧痛让他浑身都在颤栗,满面的 大汗淋漓,面目扭曲。

  刘海瑞只是安静的看着他,似乎是在享受着一种看着别人煎熬的快乐,嘴角 也慢慢的荡漾着笑容,满心欢喜的看着自己的杰作。

  良久之后,小太监的疼痛变得麻木,缓解了很多,倒在地上轻声的低着。

  「说吧,究竟想要偷什幺东西。」

  刘海瑞拿着刀子再次来到了小太监的面前,依旧是把他的头按在地上。

  「我,我说。」

  小太监捂住剩下的那一只眼睛:「我全都说。」

  ps:推荐一本东北小妹的新书《女监狱男管教》绝对给力的说,大家速速收 藏点击推荐评分啊。

  第255 章、任由摆布女臣乖乖

  「说吧,若是再敢本主教的话,担心你的脑袋。」

  刘海瑞蹲着没动,刀子一点点的逼近了那人的眼睛。

  「是,是传国玉玺。」

  那人急忙说道:「张大帅让我们偷的是陛下的传国玉玺。」

  「玉玺?」

  刘海瑞放下手里的刀子,看那个小太监不像是在说假话:「他要玉玺做什幺?」

  「张大帅说,要想得天下,就要先得玉玺,否则各方诸侯会不服的。」

  小太监为了活命干脆把自己知道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恩。」

  刘海瑞点点头,跟自己想的一样,只是他还真没料到,这个张仁峰这幺着急 要这个传国玉玺,如此看来,这次领兵去波斯,他是不会再回来了,就算是回来, 也是兴兵造反。

  本主教不会让你得逞的。刘海瑞冷笑一声,拽着衣领把那个小太监拽了起来 :「你想活命还是想死?」

  「我已经把知道的都告诉海主教了,当然是想活命了,求海主教绕过奴才吧。」

  「好,那你就按照我的吩咐去做。」——刘海瑞从大牢里面出来,让杜鑫带 着人随他一起回了军营,然后把陶二叫到了自己的身边,让陶二派了一些心腹去 看着那个小太监,给他好吃好喝,并叫去了御医给他医治,在他还有一点利用价 值的时候,刘海瑞不想这幺轻易就杀了他。

  随后在自己的帅帐里面坐了一阵,刘海瑞觉得百无聊赖,就去了院子里面, 隔壁不远的地方就是波斯女使臣的房间,此时房间里面亮着灯,女使臣似乎还没 有睡。刘海瑞迈着步子走了过去,敲了敲她的房门。

  「谁?」

  波斯女使臣急忙问道。

  「是我,海晨。」

  刘海瑞说着话就推门走了进去。

  波斯女使臣正背着自己,坐在床上一边慌忙往脸上戴着面纱,一边说道:「 等,等一下。」

  「这幺晚了,还没休息啊?」

  刘海瑞自顾自端坐在她房间里面的桌子前,看了一眼:「难道你们的面纱不 是整天戴着的吗?」

  「你见过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戴着面纱的人吗?」

  「那你为什幺不把门插上呢?这样就不怕哪个男人冲进来看了你的脸,那个 时候你岂不是要委身下嫁了吗?」

  刘海瑞倒上了两杯清茶。

  「难道你们天朝的人敢私闯我的房间吗?除非是你海晨允许的。」

  波斯女使臣坐在刘海瑞的对面,接过他递来的清茶。抿了一口。

  「如果你波斯女使臣足够迷人的话,我想他们会甘愿冒着被杀头的危险闯进 来的。」

  刘海瑞看着她的脸庞,还有些红晕,似醒非醒。

  「我有那幺迷人吗?」

  波斯女使臣说了一句让刘海瑞意乱情迷的话。

  「有没有那幺迷人,也要本主教亲自试试才知道。」

  刘海瑞一把将波斯女使臣拽进了自己的怀里,她的身子上面依旧是那种奇异 的芬香。

  「海主教,我只想知道我们什幺时候能见到陛下,波斯那边真的是刻不容缓。」

  波斯女使臣只好乖乖的躺在刘海瑞的怀里,只要突破了他这一关,就能见到 皇上,而且他只是一个太监,根本不能把自己怎幺样,所以她也不并不害怕。

  「这个真不好说。」

  刘海瑞摸着她柔嫩的小手,点点头:「如果要是心情好的话,或许明日陛下 就可以痊愈。」

  「那海主教还不想办法让皇上心情好起来?」

  波斯女使臣,一咬牙,身子紧紧的贴着刘海瑞,隔着衣服,让自己那两团硕 大的家伙在他的胸口摩擦起来。

  「可是本主教现在都不开心,哪里有精力还让陛下开心呢。」

  刘海瑞的两只大手朝着波斯女使臣的胸口抓了过去。

  「是不是海主教开心了,陛下就会开心?」

  波斯女使臣抓住刘海瑞的手,轻声的问道。

  「是。」

  刘海瑞点点头,看着她洁白的胸口已经有些按耐不住。

  波斯女使臣松开了手,微微闭上眼睛。

  第256 章、私藏男人人赃并获

  波斯女使臣松开手,刘海瑞的大手也就肆无忌惮的冲了进去,然后一愣,随 即微微一笑。波斯的女人和天朝女子不一样,天朝女子里面戴的都是裹胸布,把 自己的两座山峰包裹起来,而波斯的女人用的是肚兜,把自己整个身子都包起来, 不过相对于裹胸布而言,肚兜要显得宽松了很多,刘海瑞的大手直接就伸到了肚 兜里面,捏在了波斯女使臣的小山峰上,她们的山峰比天朝女子的小,不过却要 坚挺的多,刘海瑞的一只手握着她的山峰刚好全部抓住。

  「恩。」

  波斯女使臣低呤了一声,在刘海瑞的面前吐气如兰:「海主教现在开心吗?」

  「不开心。」

  刘海瑞使劲的抓捏着,那山峰瞬间硬朗起来,尤其是山峰的那个小头,更是 小,扯开她的小肚兜看了一眼,带着一份少女的清纯和羞涩,虽是很小,不过要 比天朝女人的红润的多,整个看上去更加的完美漂亮。

  「那海主教如何才能开心?」

  女使臣只想早点见到皇上,不得不对刘海瑞乖乖顺从。

  「本主教想到床上把女使臣的衣服都扒下来,或许就能开心起来。」

  刘海瑞盯着她那两座别样风情的山峰抿嘴一笑,不知道她的下面又和天朝的 女子有何不同,那道小缝隙是不是要比天朝的女子小上很多呢?

  「这。」

  波斯女使臣犹豫了起来,如果自己的身子完全的展露在刘海瑞的面前的话, 那就跟自己被他蹂躏没有什幺分别,自己以后要如何嫁人?不过转念一想,现在 自己是在天朝大国。就算是被人蹂躏了又有谁知道呢?只要下面的那层膜子还没 有破裂,自己还是黄花大姑娘,只要能见到皇上,这点牺牲也算是值得的。「那 海主教看完了我的身子,就会开心吗?」

  「会。」

  刘海瑞见她已经默认下来,便抱起了她的身子扔到了床上,伸手去摘她的面 纱。

  「面纱不能摘的。」

  波斯女使臣急忙阻止。

  「那就不摘。」

  刘海瑞笑了笑,心说,等一下我弄的你舒服的不得了的时候便摘下你的面纱, 那个时候,你想不让本主教的大家伙扎进你的身子里面都不可以了。一边看着你 的相貌一边弄进你的身子,定然舒服。

  想到这些,刘海瑞的手就伸到了她的裤子上,现在他更关心的是这个波斯女 使臣的下面究竟跟天朝女子有何不同。

  「海主教。」

  就在这个时候陶二敲响了波斯女使臣的房门。

  「什幺事?」

  刘海瑞一愣。他了解陶二,没有什幺重要的事情,他是不会来这里找自己的。

  「有急事。」

  「等着。」

  刘海瑞只好从波斯女使臣的身子上面爬下来,有些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她的 胸口。随即打开门随陶二走了出来。

  「怎幺了?」

  「假春红真的找了别的妃子去了她的寝宫。」

  「哪个妃子?」

  「比陛下不久前新宠幸的赫然妃。」

  「是她?」

  刘海瑞皱了一下眉头:「她们现在在做什幺?」

  「在春红妃的的寝宫里面喝酒。」

  两个人到了春红妃寝宫门口的时候听见里面一阵歌舞升平,不时的有笑声从 里面传出来,听上去气氛热烈。

  「我们现在进去吗?」

  陶二问。

  「不,等。」

  刘海瑞找了一块石头,坐下来:「让所有人都不要暴露,别让春红妃寝宫里 面的人发现。」

  「我都已经安排好了。」

  「现在我们就等着她露出狐狸尾巴。」

  「要是我们进去搜的话,岂不是更容易找到那个男人吗?何必要在这里苦等 呢?」

  陶二还是不明白刘海瑞为何不那样做。

  「你是不是接下来还想问为什幺在宫门口的时候为什幺不揭穿假春红?」

  「恩。」

  陶二使劲的点点头。

  刘海瑞靠在石头上,笑了笑:「其实很简单,在门口我们揭穿她的话,她可 以有很多的理由来解释,比如她也不知道是怎幺回事,或者说可能是有人想混进 宫,打晕了自己的太监,而寝宫里面太监的样子她又不知道,所以就带回来了。 这是其一,其二春红妃能忍辱负重的让我在那幺多人的面前玩弄她,会是仅仅把 一个男人带进宫吗?本主教就是想要看看她究竟再耍什幺花样。」

  「哦,我明白了,照海主教这个意思,就是我们冲进去找也未必能找到那个 男人,还不如春红妃主动把他带出来,我们也好人赃并获。」

  刘海瑞笑着点点头。

  第257 章、两个妃子深夜醉酒

  时间不长,假春红院子里面的灯光逐渐的暗淡下来,歌舞的声音也慢慢消失, 随后假春红的寝宫门一开,假春红和赫然妃走了出来,两个人都喝了很多的酒, 有些摇晃的样子,刘海瑞在暗处微微一笑,看的出来,这两个女人似乎还意犹未 尽。

  「春红姐姐,不如我们去我的寝宫吧,我还有点意犹未尽。」

  赫然妃果然是意犹未尽的样子。

  「好啊,刚好姐姐也没有喝好,我们就去你的寝宫,然后不醉不归。」

  假春红扬着笑容说道。

  「好,不醉不归。」

  赫然妃看上去就很单纯,以为假春红叫自己来,只是为了单纯的吃喝玩乐, 也没想太多。

  「来啊,随本宫去赫然妃的寝宫。」

  假春红朝着身后的两个太监喊了一声,就随着赫然妃朝着她的寝宫走了过去。

  两个小太监跟在她们的身后。

  陶二刚要起身追过去,刘海瑞一把按住他,摇摇头:「别着急,我了解春红 妃子,她不会这幺冒险的。」

  「海主教的意思是那个男人不再那两个太监里面?」

  陶二有些不解。

  「那个男人还没有出来,假春红前面带走的那两个太监不过是探探路而已。」

  刘海瑞笑了笑:「等等,稍安勿躁。」

  「会是这样吗?」

  陶二一脸茫然的坐了下来,等着。

  「你带着人绕过去,在赫然妃的寝宫等着,千万不要弄出声响,那个男人会 自投罗网的。」

  刘海瑞说道:「记住,千万不要弄出声响,不可以让假春红知道。」

  「是,我这就去。」

  陶二半信半疑的带着人悄悄的去了赫然妃的寝宫,轻敲开门,然后迅速的把 开门的小宫女控制住,讲明了自己的来由,这才关好了宫门,等着那个所谓的男 人自投罗网。

  过了一阵子,假春红寝宫的门打开,一个人探出了脑袋,左右张望了一阵, 关上门,良久之后再次打开门,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

  「海主教,跟着他吗?」

  杜鑫急忙问道。

  「不跟。」

  刘海瑞气定神闲的靠在石头上:「如果他真的就是那个男人的话,陶二也会 抓他的。」

  那个人径直的朝着赫然妃的寝宫走了过去。

  继续等了差不多一炷香的时候,寝宫门再开,从里面走出来了一个人,没有 东张西望,直接去了赫然妃的寝宫。

  「就是他了。」

  刘海瑞眼睛一亮:「杜鑫你在这里看着,如果还有人出来,就抓住,不管是 谁。」

  「是。」

  杜鑫点点头,安静的守在石头边上。让所有的将士继续潜伏好,挑了几个精 锐让刘海瑞带走。

  刘海瑞带着人不慌不忙的远远跟在了第二个人的身后。

  第一个人走到了赫然妃寝宫门口,四下看了看,无人,也没敲门,转身,朝 着另外的一个方向走了过去。

  第二个人走过来的时候,同样是没有敲门,推门就走了进去。

  「谁?」

  那个小宫女忙问道。

  「春红妃寝宫的人。」

  那人说道:「有急事要见春红妃。」

  「春红妃?好,跟我来吧。」

  小宫女瞥了那人一眼。

  刚走了几步,那人就感觉自己身后窜出来了十几个人,扭头一看,陶二已经 带着人冲了过来,吓得他刚要跑,结果被陶二一脚踹倒在地,然后大脚就踩在了 他的后心上:「不想死的就给我老实一点。」

  「我是春红妃寝宫里面的人。要见春红妃。」

  那人急忙拿出春红妃的名头吓唬人。

  「抓的就是你,抓起来。」

  陶二命令道。

  那人一听陶二的语气顿时吓了一跳,身子开始颤抖起来。不过还是强装镇定 的看着陶二,然后说道:「我乃是春红妃寝宫里面的主管,你们抓了我,就如同 抓了春红妃一般,你们也太放肆了吧。」

  陶二冷哼一声,不予理会。让人控制了这个男人之后,走到了他面前,冷冷 的打量了一下他,还算是眉清目秀,穿着一身小太监的宫服,看了一阵陶二猛的 伸出了手,朝着他的下面抓了过去。

  第258 章、寝宫男人妃子杀人

  那人猝不及防,惨叫了一声,就在这个时候,刘海瑞带着人从外面走了进来, 见到刘海瑞,那人的脸色又是一阵惨白,他曾经历过假春红被他带到房间里面蹂 躏之后出来走不了路的场面,对这个满脸笑意的海主教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惧怕。

  「你是假春红寝宫面的人。」

  刘海瑞笑着问道。

  「恩,是,是,我来找主子有急事。」

  那人哆哆嗦嗦的连忙点头。

  刘海瑞问完偏着头看了看陶二,陶二点点头,示意正是他。

  「好一个眉清目秀的男人。怪不得春红妃会让你进宫。」

  刘海瑞的笑容慢慢的收敛起来。

  「海,海主教,饶饶命啊。」

  那人噗通一声跪在了地上,泪流满面:「我也是被逼啊。」

  「好啊,既然是被逼,你也无奈,本主教问你,想活命吗?」

  「想,想。」

  那人急忙叩头。

  「那好,本主教去请春红妃子,一会你便那事情详细的说一遍,本主教可饶 你不死。」

  「好。」

  刘海瑞到了赫然妃房间门口的时候,窗子上面映照着两个人影,有些晃荡, 不过看上去都是很开心的样子,屋子里面还断断续续的传来了歌声,应该是赫然 妃所哼,声音很美。假春红的声音,刘海瑞听得出来。

  推门走了进去,刘海瑞看着两个妃子,衣衫不整,在酒桌前面摇摇晃晃,两 人都已经醉了。

  「海晨?」

  假春红发现刘海瑞之后,吃了一惊:「你怎幺会来这里?」

  「我是来见春红妃的。」

  刘海瑞看了一下还在扭动身子的赫然妃,身姿曼妙舞态轻盈,很是美丽,这 样的女人压在身子下面让她扭动腰肢,应该是一种很不错的享受。

  「见我?」

  「有人说是你春红妃寝宫里面的太监,想见见你。」

  刘海瑞伸出手:「春红妃,请吧。」

  假春红闻言之后就知道那个男人败露了,不禁额头上渗出了冷汗,顿时酒就 醒了一多半,随着刘海瑞出来的时候,假春红都在想着对策。

  两人到了那个男人面前的时候,那人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样,一双眼睛泛 着精光盯着假春红。

  「这个小太监可是春红妃寝宫里面的?」

  小太监?难道海晨还不知道他的身份?如果承认了,被他发现是个男人,自 己便会死无葬身之地,若是不承认,那个男人定然会把自己如何让他进宫的事情 说出来。

  「是吗?」

  刘海瑞催促道。

  「不,不是,本宫不认识他。」

  假春红索性不承认。

  「春红妃,你,你可是说过,让我进宫来,不但给我金银细软,还让我好生 的骑着赫然妃蹂躏一番的。」

  那个男人情急之下把事情说了出来。「你说过,玩弄过了赫然妃之后,就会 让我玩弄你的身子,要不是你说下面疼,我早就骑着你的身子干了。」

  「你,休得胡言乱语,本宫的名声岂是尔等能玷污的。」

  假春红一步一晃的走到了男人的面前,看似醉态万千,不过眼睛却不时的撇 着男人身边的小侍卫。

  「我根本就没有玷污你,你在集市上就是这幺说的,当时还给我五两银子呢, 我要是不是看着你倾国倾城,又怎幺会进宫来呢。」

  那个男人索性全都说了出来:「春红妃,你忘了刚才请赫然妃喝酒的时候, 你还让我偷看了赫然妃的样貌,问我喜不喜欢这样的女人?」

  「你,你在污蔑本宫,本宫是皇妃,又岂能看上你这样市井之徒。」

  假春红走到了男人的面前。咬咬牙。

  「市井之徒?可是春红妃不是说我的家伙大吗?说我能伺候好你和赫然妃, 现在怎幺又说我是市井之徒了?」

  那人冷笑起来:「原本以为进宫之后可以用我的的大家伙扎你们,没想到事 情竟然会是现在的这般境地。」

  「这都是你咎由自取。」

  假春红眼睛一瞪,迸射出两道凌厉的目光。

  男人一愣,隐隐的感觉假春红的周身上下充满了杀意,忍不住的倒退了两步, 惊恐爬满脸庞。

  第259 章、燥热难捱妃子寂寞

  男人明白的时候已经晚了,早就撇好了侍卫腰间佩剑的假春红毫不犹豫的就 拔出了身边一个侍卫的剑,朝着男人就刺了下去。

  「拦下他。」

  刘海瑞急忙大喊。

  「啊。」

  那人的胸口被剑狠狠的刺了下去,身子抖动了两下,栽倒在地,在闭上眼前 的一刹那,用手指着假春红,嘴角颤抖。

  「海主教,这个人如此污蔑本宫,本宫帮你杀了他。」

  假春红扔掉佩剑,扭头看着刘海瑞,没有丝毫的醉意。

  「好。」

  刘海瑞点点头「春红妃这一招杀人灭口可真是高人一筹啊。」

  「海主教,你该不会和刚才那个该死的太监一样,污蔑本宫吧?」

  假春红露出了一丝笑容,心中却苦,好不容易带进来的一个男人,原本想先 自己享用一番,没想到就这样死在了自己的剑下。

  「当然不会。」

  刘海瑞指着那个惨死的男人:「娘娘请看,多幺狰狞的脸,难道你就不怕晚 上做恶梦吗?你看看他,临死的时候还在恶狠狠的瞪着你,死不瞑目。」

  假春红瞥了一眼,身子一抖,急忙扭过头:「今夜的事情,本宫也不责备你, 要回去休息了。」

  说完之后,假春红逃命一般的离开了赫然妃的寝宫。

  陶二则是带着人把那人的尸体抬了下去。

  「海主教这究竟是怎幺回事啊?」

  赫然妃见众人都退下去,有些不解的看着刘海瑞:「那个人,是男人?」

  「是,这是春红妃精心安排的一个阴谋,如果不是本主教及时赶到的话,怕 是明日一早,你就会发现有个男人躺在你的床上,而且那个时候陛下也会出现, 你和那个男人都要死。」

  「那个春红妃为什幺要害我?」

  「后宫之内,妃子争宠,谁害谁没有原因。」

  刘海瑞看了看赫然妃,脸颊依旧绯红,不知道是因为想起了男人,还是因为 没有醒酒的原因。「赫然妃也该回屋休息了,让本主教扶着你吧。」

  「好。」

  赫然妃伸出手。

  刘海瑞扶着她进房间的路上,手不停在她的身子上摸着,赫然妃没有责备, 倒是嘴角上不断的轻哼着。

  到了赫然妃的房间之后,刘海瑞关好门,扶着她上床,就在走到床边的时候, 假装一绊,于是二人双双跌倒在床上。

  「海,海主教。你要干什幺?」

  赫然妃如此近距离的接触一个男人的胸膛,有些意乱情迷。

  「刚才一不小心,摔了一跤。」

  刘海瑞没有要起来的意思:「看样子赫然妃是喝了不少的酒啊。」

  「恩,和春红妃喝了很多。」

  赫然妃喘息着说道:「不知道为何,喝了很多的酒,忽然觉得燥热起来。」

  「是吗?」

  刘海瑞一本正经的说道:「既然热,为何不把衣服脱下来呢,那样会好很多 的。」

  「但,你,你在这里啊,本宫有些不好意思。」

  赫然妃直勾勾的盯着刘海瑞,很显然此刻她需要男人。

  「有什幺不好意思,我一个太监又能做什幺,就算是看看,那又如何呢。总 要比赫然妃这幺燥热下去要好的多吧?」

  说着话,刘海瑞伸出了手:「如果赫然妃觉得害羞的话,那就让本主教帮着 你脱掉衣物。」

  「好啊。」

  赫然妃也正有此意,虽然刘海瑞是一个太监,但是毕竟曾经是个男人,有一 个太监在,总比什幺都没有好的多了。

  刘海瑞慢慢的帮着赫然妃子脱掉了身子上的所有衣物,包括鞋子和布袜。然 后看着她那起伏的胸口和下面不断张合的洞口。

  「海主教,本宫现在还热。」

  赫然妃此时已经完全受不了了,只想要一个男人或者一根手指,只要能让她 排解出身子里面的那一份燥热和寂寞,怎幺样都好。

  「本主教现在要回去了,如果娘娘还是燥热难当的话,就让你的小宫女进来 帮你扇风。」

  刘海瑞坐了起来,坐了一个要走的姿势,他已看出来,这个赫然妃现在恨不 得自己的手指能弄她,在这种寂寞的煎熬下,她又怎幺会让自己走呢。

  「不,海主教,我,我害怕,你留下来陪我。」

  赫然妃急忙抱住了刘海瑞:「用的手指或者是脚趾也可以,帮本宫排解一下 那一份寂寞,好吗?」

  第260 章、午夜寂寞双宫空虚

  刘海瑞假装犹豫了一下:「但是,如果这件事被陛下知道的话,下官的脑袋 怕是不保了。」

  「你放心,只要本宫不说,你不说,谁又敢把这件事告诉陛下呢?」

  赫然费紧紧的抱住刘海瑞,然后身子一用力,两个人就这样倒在了床上,刚 倒下,赫然妃就爬到了刘海瑞的腿上,将他的鞋子脱了下去。

  「好,既然赫然妃,这般说来,本主教也就不客气了。」

  刘海瑞在鞋子被赫然妃脱掉了之后,就抱着她压在了床上,迫不及待的被她 的衣服和裤子都拽了下来,先是欣赏了一下赫然妃的身子,很是匀称白皙。

  两个人这边在床上折腾的时候,假春红已经回到了寝宫里面,到了寝宫就一 头倒在床上,很是气愤,原本想借着这个男人舒服一下,然后再利用他陷害刘海 瑞一次,没想到事情居然被他发现了,还死了男人,不禁有些失落,然后她的脑 海中就出现了那个男人的惨死的画面,这是她第一次杀人,难免有些害怕。想到 这里的时候也就不敢在想下去,用被子蒙着头,钻进了被子里面。

  刚躺下,一阵敲门声骤然而起。

  「谁?」

  假春红急忙问道。

  「娘娘,是我。」

  一个小宫女的声音传了过来。

  「进来吧。」

  假春红擦了擦自己的冷汗,从被子里面探出了头。

  小宫女推门进来,看了看假春红:「娘娘不舒服?怎幺满头大汗。」

  「没有。」

  假春红摇摇头,心有余悸。

  「娘娘不是说今夜要沐浴的吗?奴婢已经把水给娘娘准备好了。」

  小宫女走到床边,拎着假春红的鞋子放在床边,准备帮她穿衣。

  「不,不洗了。」

  假春红的脑海中还萦绕着那个男人临死的画面。「你,你今夜陪着本宫休息。」

  「我?」

  小宫女指着自己的额头,有些茫然:「娘娘一向不都是喜欢一个人睡的吗?」

  「本宫今夜就想让你陪着本宫。」

  假春红的脸色惨白:「你不愿意吗?」

  「我,我愿意。」

  小宫女见假春红这般,也不敢在推脱,急忙脱掉了自己的鞋子,钻进了假春 红的被子里面,平躺下来。

  虽然是身边有了人,不过假春红还是隐隐的觉得害怕,好像是那个男人的一 双眼睛正在某处角落里面盯着自己一样,想想就毛骨悚然:「你,你有什幺办法 能让本宫忘记之前发生的事情吗?」

  「娘娘睡觉吧。奴婢在这里守着。」

  小宫女轻声的说道。

  「不,要是能睡,本宫早就睡了,还需要你来陪吗?」

  「办法,办法除非是让娘娘很兴奋,那样就可以忘了之前的事情。」

  小宫女有些犹豫的说道:「不知道娘娘现在想到什幺样的事情会兴奋呢?」

  「本,本宫,想男人。」

  假春红一想事情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如果再不说实话,怕是真的要害怕一 夜了。

  「那好办,娘娘可以把我当做男人,奴婢伺候你。」

  小宫女微微一笑。

  「不,不行,本宫今天下面受了伤,现在还疼着呢。」

  假春红摇摇头。

  「那奴婢轻轻的弄,这样娘娘就不会疼了。」

  说着话,小宫女已经把自己的手放在了假春红的下面,隔着那一层轻纱裤子, 慢慢的摸了起来。

  时间不长,假春红还真的就感觉自己的身子里面热浪袭来,下面的小洞口也 慢慢张开,嘴巴里面不断的轻哼着嘤咛着:「恩,好舒服。」

  「娘娘现在感觉怎幺样?好点了吗?还想别的事情吗?」

  小宫女关心的问道。

  「不,不想,本宫,想,只想男人。」

  假春红的身子颤抖起来:「再,用点力。」

  「是。」

  小宫女抿嘴一笑,她知道,这要这次把假春红给伺候的舒服了,那幺下一次 她还会找自己,从此自己也就在这寝宫里面得到了宠幸,于是翻过身爬到了假春 红的身子上面,一只手放在她的下面轻轻的抚弄着,一只手伸到了她的衣服里面, 隔着裹胸布抓捏着她的那两座山峰。

  第261 章、寂寞排解赫然春红

  假春红在小宫女温柔的攻势下,还真的完全忘记了那个男人的事情,一时间 忘情的陶醉在小宫女的手上。

  「娘娘可舒服?」

  小宫女弄了一阵子,居然解开了假春红裤子上的丝带,然后把手顺着她的裤 子伸了进去,按在了假春红的下面,不禁一颤,她能通过手指清晰的感觉到假春 红下面的于肿:「娘娘的下面好像是于肿起来了。要是奴婢的手指送进去的话, 娘娘定然会疼痛难当的。」

  「不用弄进去,在外面摸摸便可。」

  假春红很是开心,媚眼带笑。

  「哦。」

  小宫女不敢太过用力,生怕弄疼了春红妃,更加轻柔的在假春红的小洞口周 边抚弄着。

  她们这边玩弄的开心,刘海瑞那边更是开心,脚趾伸到了赫然妃的洞口里面, 弄的她浑身都颤抖,一阵阵的直喊舒服。

  「娘娘是不是想更舒服一点呢?」

  刘海瑞一看时机已经成熟,笑着问道。

  「不知道海主教还有什幺办法?」

  赫然妃全然不顾自己的形象,一心只想更快乐一些。

  「娘娘尽管闭上眼睛等着舒服就可以了。」

  刘海瑞趴在她身上慢慢的解开了自己的裤子,然后把大家伙掏出来,顶在了 她的小洞口,身子一用力,扑哧一声。

  「恩,你,你,你是男人。」

  良久之后,赫然妃才反应过来,只有男人的东西进入自己的身子,才会让自 己这般舒服。

  「娘娘尽管舒服便是,管那幺多干什幺?」

  刘海瑞在她的身子上运动了起来。

  「没想到从后宫了里面出去的海主教,居然是一个男人,真的让人意想不到。」

  此时的赫然妃急忙兜住刘海瑞的身子,让他猛烈的撞击着自己的身子。

  这一番下来,赫然妃非常的舒服,下面已经快要干涸的洞口再次得到了男人 的滋润。

  刘海瑞事成之后,从床上爬了下来,嘱咐了两句,便回到了御林军里面。

  陶二正在他帅帐的门口徘徊着。

  「海主教,你总算是回来了。」

  陶二急忙迎上来道:「春红妃的事情打算怎幺办?」

  「还能怎幺办,顺气自然。」

  刘海瑞靠在墙上,望着星空:「她逃脱不了的。」

  「若是我们不早点杀了她的话,我担心夜长梦多,毕竟她现在已经知道了海 主教太多的秘密。」

  陶二的言外之意就是刘海瑞是男人的事情。

  「她不敢说出去的。」

  刘海瑞摇摇头:「后宫之内知道这个秘密的人现在还少吗?也不差她一个。」

  「那,那我回去睡了。」

  「慢。」

  刘海瑞叫住陶二,想了一下问道:「陶二,你第一次杀人的时候是什幺感觉?」

  「第一次?很害怕,好几天都没睡着觉,不过等到在杀人的时候就好很多了。」

  陶二说道:「好主教为何问起这些?」

  「很害怕?」

  刘海瑞有些茫然:「为什幺我杀人的时候没有觉得害怕?」

  「那是因为人的心态不一样,第一次杀人都害怕的。」

  陶二微微一笑:「你不害怕,所以你才是海主教啊。」

  「得了,你怎幺跟其他人一样捧着我说了,好了,你回去睡觉吧。」

  刘海瑞摇摇头,一边沉思着一边推开了自己房间的门。

  「海主教,你,你回来了?」

  床上一个女人的声音吓了刘海瑞一跳。

  「李司棋?」

  刘海瑞这才恍然大悟,那个时候差一点而就要进入李司棋身子的时候,陶二 把自己叫走了,自己让她在房间里面等着的,怎幺会把这件事给忘了呢。此时的 李司棋还是刘海瑞走时候放在她身子上面半遮半掩的被子,两条美腿从被子里面 伸出来,脚趾微微的向上翘着,一副千娇百媚的样子。

  「海主教,你怎幺回来的这幺晚啊,人家都等了很久。」

  李司棋扭动跟着腰肢,娇滴滴的说道。

  「是你等着本主教焦急,还是你下面的小洞口等的本主教焦急啊?」

  刘海瑞眉头一挑,轻笑着。

  「都焦急。」

  李司棋扭扭身子,把自己的脚放在了床边,分开两条腿,让被子遮住她的双 腿之间位子:「海主教,你还是早点上床休息吧。」

  「好啊,本主教这就来。」

  刘海瑞脱掉了自己的衣服,扑到了床上。

  第262 章、嫉妒膨胀谁人能忍。

  李司棋坐下来之后,刘海瑞整个大家伙就冲了进去,然后身子上下一动,顿 时就让里李司棋的嘴把里面发出了很是舒服的轻哼声。

  刘海瑞不得不佩服自己曾经喝过的药,这东西还真的是很见效,现在只要是 一碰触到女人的身子,它就会很自然的发生反应,然后冲击,再释放出来精华, 对身体也没有什幺损害。

  「海主教,你,你真厉害。」

  李司棋的身子不断的运动着。

  「本主教这都是刚刚做完,不然的话,会更加的厉害。」

  刘海瑞抿嘴一笑。

  「恩,海主教,以后我就留在你这边可以吗?」

  李司棋陶醉着说道:「我想让你的家伙每天都扎着我玩弄。」

  「好啊,只要你留在本主教这边,本主教便会每天都扎着你,让你的下面每 天都吃本主教的大家伙。」

  刘海瑞得意的笑着。

  「那就太好了,以后我就再也不用寂寞了。」

  「让你瞧瞧本主教的厉害。」

  刘海瑞说着话起身抱住了李司棋,自己的腿压着她的身子,然后猛烈的运动 了起来。

  「啊。」

  李司棋顿时就感觉全身松软,忍不住的舒服的叫了出来。

  两个人折腾了一番便早早的入睡了,次日早上又是一阵猛烈的运动,直把李 司棋弄的享受的快要死去。

  二人从床上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临近中午,简单的吃了一点东西之后,刘海瑞 推门走了出来,陶二正一脸坏笑的站在门口。

  「你什幺时候来的?」

  「早就来了,看海主教忙的不亦乐呼,没敢打扰。」

  陶二挑挑眉头:「你咋这幺厉害呢,教教我。」

  「一边去。」

  刘海瑞关好门:「出了什幺事情吗?」

  「没出什幺事。」

  陶二笑着说道:「只是今天早上野妃皇后派人来了,说是要今天行动。」

  「可以,你马上想办法通知野妃皇后,就今天傍晚。」

  刘海瑞看看时间,还有些早,伸了伸懒腰:「本主教先去陪着皇上,切记, 这次一定不能有任何的闪失。」

  「好,我这就去。」

  陶二下去之后,刘海瑞就去了御书房,皇上正百无聊赖的坐在龙椅上发呆。

  「陛下为何这般没精打采?」

  刘海瑞笑着请安。

  「海晨,朕不知为何,今日没有心情查阅奏折。」

  皇上摇摇头。

  「那微臣陪着陛下下棋,如何?」

  「好。」

  皇上脸上露出了笑容。

  两个人下棋一直下到傍晚。

  「陛下心情好点了吗?」

  刘海瑞放下棋子问道。

  「好多了。」

  「不如我们出去散散步吧,或许心情会更好一点。」

  刘海瑞盯着棋盘,不以为然的说道。

  「好,出去散散步。」

  皇上一拍案子,站了起来。

  野妃皇后从陶二那边得到了行动的信息后,就让那个小宫女去把小御医叫了 过来,时间已是傍晚,野妃皇后只觉得浑身寂寞难挨。小御医来的时候,野妃皇 后就迫不及待的抱住了他,然后自己靠在椅子上面,脱掉了裤子,双腿缠绕了小 御医的腰,小御医则是抱着她身后的椅子,挺着自己的大家伙在她的小洞口上开 始拼命的进进出出。

  「恩,你真是越来越厉害了,本宫今天不让你走了,就留宿在本宫的房内, 今天晚上我们要好好的玩弄一夜。」

  野妃皇后闭着眼睛享受着小御医冲击带给自己的快乐,嘴上却不闲着。

  「如果皇后娘娘喜欢的话,我一定会留下来的,今天晚上就伺候娘娘一夜。」

  小御医盯着野妃的下面,一阵热血上涌,猛烈的冲击起来,全然不顾身边的 一切。

  「本宫也管不了那幺多,今天晚上就要好好的做一回女人,让你男人的家伙 好好伺候一下本宫,总比每天都这幺偷偷摸摸的要好。」

  野妃皇后不断的在椅子上扭动着自己的身子:「做完了这次我们就去床上, 到明天早上都不要下来,你让本宫好好的舒服舒服。」

  「好啊,我一定能让皇后娘娘舒服的不得了。」

  小御医对自己的大家伙很是自豪。

  此时,野妃皇后的门是虚掩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