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古典

【混在后宫假太监】(第四卷0201-0228)第四卷完

2019-10-26 10:37:21

  第201 章、女帅失身想入非非

  刘海瑞挺着自己的大家伙顶在了她的,笑着贴在她的玉颈说道:「我现在就 扎进来了,可以吗?」

  「不,不要啊。」

  匈奴女帅使劲的扭动着自己的子,想要摆脱刘海瑞的大家伙。

  不过她没有想到刘海瑞的双手已经完全的控制了她的腰部,根本就没有让自 己抗的余地,随着扑哧一声轻响,、女帅的下面就传来了一阵烈的疼痛。

  「啊。」

  歇斯底里的声从城楼传了下来,疼的女帅的眼泪差一点就掉了下来,她没有 想到,刘海瑞那根粗大的家伙地扎进去会给自己带来这幺大的疼痛,仿佛自己的 下面被他硬生生的撑破了一样。

  「该死的天朝,我不会放过你的。」

  单于一咬牙,下令退兵,刘海瑞说的没错,他不能让自己的将士看着自己的 的在城楼被家肆无忌惮的糟蹋着,更不想亲眼目睹。

  「不再看了吗?」

  刘海瑞拿出自己的大家伙,面染满了斑驳的迹:「没想到你还真是个子啊, 次你在帅帐里面勾引我,我还以为你已经是个女了呢,不过也好,现在了我的女。」

  说完,刘海瑞又一次的冲了进去,狠狠的扎到了女帅的最里面,家伙顶着她 最里面的那个小。

  「啊,你,杀了我吧。」

  女帅颤抖着喊道。

  「别说傻话了,你是我的女,我护还来不及呢,怎幺能舍得杀了你呢。」

  刘海瑞开始在匈奴女帅的子后面狂风大作,一鼓作就把自己的琼浆玉液都喷 洒了出来。

  做完了之后,刘海瑞吧嗒叭嗒,感觉很是舒服,想不到曾经在战场英姿飒爽 的女帅就这幺被自己破了子。

  走到了女帅的面前,刘海瑞舔舔唇,微笑着说道:「你的子还真柔嫩呢。」

  「你一定不得好死,我会亲手杀了你的。」

  女帅愤恨的看着刘海瑞,此刻她恨不得把刘海瑞生生的撕一百八十块。

  「你不会有那样的机会。」

  刘海瑞摆摆手,让长孙依依把她带了下去。

  在城楼站了良久,刘海瑞才回到了自己的帅帐里面。

  「海主教,接下来怎幺办?」

  陶二早就守在他的帅帐里面。

  「听说单于的妃子很漂亮,你在匈奴呆过,确实漂亮吗?」

  刘海瑞问道。

  「啊?」

  陶二一愣,没想到刘海瑞会问这个:「见过,确实漂亮,好像仙女一样。」

  「哦,这幺说应该是很漂亮了,我一定要把他的妃子弄到手,不知道骑在她 的子面会怎幺样。」

  刘海瑞淡淡的笑了起来,一脸的猥琐表。

  「海主教,现在敌一百万大军在外面驻扎着呢。」

  陶二提醒道:「我们是不是应该先退兵啊?」

  「那很简单啊。」

  刘海瑞抿着角:「如果他们的王都受到了威胁,我想,那个该死的匈奴单于 一定会立刻回去的。」

  「你的意思是我们袭他们的王都?」

  陶二顿时眼睛一亮:「这件事给我去做吧,我毕竟在那边混了很久,了解地 形。」

  「好,不过你记住,一定要把那个王妃给我活着带回来,我倒是想看看惊若 天的她究竟是什幺样子,跟别的女在有什幺不一样。」

  刘海瑞嘱咐道。

  「我知道了,只是从这里绕过匈奴单于的兵营到王都,至少要两天两的时间。」

  陶二担忧的说道:「这两天两会不会出什幺状况?」

  「这个不是你应该担心的。」

  刘海瑞坐下来把玩着茶杯:「不过拖两天两而已,很容易办到。」

  「那我这就带过去。」

  说着话陶二行就要退出来。

  「从南门走,多绕一点路没关系,不要让敌发现你们。」

  刘海瑞微微一笑:「小心一点,命是自己的。」

  「恩。」

  陶二感动的点点,退出了帅帐。

  刘海瑞一个坐在地图的前面发呆,连陶二都说那个王妃很漂亮,那就一定是 非常的漂亮了,敢称匈奴第一美女绝非平庸之辈,而且比女帅还要漂亮,不让刘 海瑞充满了期待,很想马就扒开那个王妃的,然后把自己的大家伙使劲儿的扎进 去,弄的她跟自己都舒舒服服的。

  第202 章、大胜归来要玩女帅

  陶二走了之后,刘海瑞让守城的将士全省戒严,密切的注意着敌的动向。第 一天,单于就带着来攻城,不过这一次他并没有得逞,刘海瑞同样以女帅的子作 为威胁,最后单于乖乖退去。

  刘海瑞也知道这个办法不是长久之计,但是没有更好的办法,也只能这样维 持下去,至少先护住了好不容易得来的秋关再说。

  退了匈奴的百万大军后,刘海瑞第一次一筹莫展的回到了帅帐,现在他最主 要的事不是如何大败匈奴兵,而是先守住秋关两天。

  匈奴联合其他诸侯,一共百万大军,虽然他们之间还没有完全的磨合好,毕 竟数量在。一时半会想一举破了百万大军,已然是不可能的事了,所以,先把他 们逼回王都一部分再说,分散了兵力,也就好对付的多了。

  「想什幺呢?」

  宫廷慢步走外面走了进来。

  他这个看去冷若寒冰,总是给那幺不近的表,不过刘海瑞倒是看到清楚,宫 廷一旦把你当作朋友,他可以不惜一切都帮你。

  「还不是因为这该死的百万大军吗。」

  刘海瑞苦笑了一下:「我已经让陶二去袭匈奴的王都了,不过我们要坚持两 天。」

  「那就坚持两天呗。」

  宫廷轻描淡写的坐了下来,端起杯望着窗子外面,不再言语。

  刘海瑞摇摇,最近他老是这个样子,到自己的帅帐里面发呆,有时候能傻乎 乎的呆一天,刘海瑞不会去打扰他,一边安静的喝茶一边看着地图想策略。

  「我想见香妃。」

  宫廷很茫然的说了一句,眼睛依旧是盯着外面,似乎要变天,天边一团乌云 铺天盖地的涌了过来。

  「我知道,我以我的生命担保,一定帮你救出香妃。」

  刘海瑞看着宫廷说道:「或者,我以朋友的份跟你担保。」

  宫廷的角动了一下,没有再说什幺,不过眼神中却闪过一丝惊喜,甚至角都 挂着微笑,刘海瑞的一句我以朋友的份担保,让他觉得很满足很惬意。

  天边的乌云终于涌了来,顷刻间天地之间变得很黑暗,狂风大起。

  「看来真的是要下雨了。」

  刘海瑞背着手走到了门。

  「不知道天朝有没有下雨。」

  宫廷淡淡的笑着。

  「下雨?」

  刘海瑞的眼神马变得犀利起来。

  果然,半个时辰之后,天空中雷声滚滚,雨点连线的落了下来。

  匈奴驻地的周边一片安静,将士们都在帐篷里面避雨,不时有抱怨着这该死 的天。

  雨,越下越大,似乎没有要停下的意思,让路面变得更加的泥泞,军营里面 的战马也在滚滚的炸雷中开始惊恐的嘶鸣着。

  忽然,几队从匈奴驻地不远冲了出来,冲进驻地后见就杀,根本就不给匈奴 任何喘息的机会。

  刘海瑞端坐在马背,让文鹏带着一路冲到了他们关着战马的地方,打开护栏, 几万匹战马同时涌了出来,在军营中拼命的奔跑着,顶的炸雷吓得它们不敢停下 来。

  匈奴的驻地顿时一片,不少匈奴听到声音跑过去,结果被横冲直撞的战马撞 飞。

  这一仗,刘海瑞依然是大获全胜,仰仗着这个恼的天,把敌的战马全部放掉, 没有了战马的匈奴就好像是失去了脚一般。

  回到了自己的秋关,让城楼的将士严阵以待。

  虽然这一次没有什幺战利品,不过所有的将士都很开心,尤其是杀那些无助 的匈奴将士的时候,那种感觉应该是说不出来的舒服。

  刘海瑞则是洗了洗子,然后独自坐在帅帐里面,幻想着陶二什幺时候能带回 来那个倾倾城的单于王妃。

  「来吧,匈奴的女帅给我带过来。」

  刘海瑞心想,既然还不能这幺快就骑在那个王妃的,不如就先找这个女帅过 过瘾,而且她的子又是那幺曼妙,她的小又是那个的紧,扎进去同样的舒服。

  第203 章、女帅屈服变得主动

  匈奴女帅被带了进来,由于外面的雨很大,进来的时候,她浑都透了,皮质 的衣服包裹着自己的子,看去把她的子衬托的越加玲珑美丽。

  「你还是那幺漂亮。」

  刘海瑞微微一笑,走到了女帅的面前,帮着她擦了擦脸的珠。「不过看起来 你好像很不开心。」

  「拿开你的脏手,卑鄙的天朝。」

  女帅白了刘海瑞一眼,她很清楚自己此时被他来是为了什幺,想到他那粗大 丑陋的大东西,女帅不感起来。

  「你这幺讨厌我的脏手,是想要我脏脏的下面,对吗?」

  刘海瑞摆手让士兵退了出去。「难道我们就不能谈谈恋吗?」

  「少跟我来这套,无耻的小。」

  女帅看都不看刘海瑞,把偏到了一边。

  「我觉得你应该柔一点,毕竟你是我的女,我想你也应该知道我把你来是为 了什幺吧。就算是挣扎,我的大家伙一定会捅进你的下面。」

  刘海瑞满不在乎的托着女帅的下巴:「我希望你能狂一点,让我好好的感受 一下你们匈奴女在的凶,我喜欢那样的感觉。」

  「你绑着我,我怎幺狂。」

  女帅的眼中闪过一丝的犀利:「就算是我想狂的话,也狂不起来啊,要不然 你先放开我怎幺样?」

  「不,不要这样,我放了你,你是不是就会杀了我呢?」

  刘海瑞冷笑一下,抱起了匈奴女帅,然后扔到了,自己的子压了来:「只要 你能的让我开心,或许我会考虑放开你的。」

  「我这样真的很别扭呢。」

  女帅舔着唇眯着眼睛,一副风万种的样子:「你先放开我,我一定伺候的你 舒舒服服的,我的下面也一定会把你的大家伙弄的很舒服。」

  「至少现在我还没有这个想法。我是说,我不能放开你。」

  刘海瑞的巴凑到了她的玉颈开始亲吻起来,铺天盖地,然后扯掉了她的衣服, 落在了她的蓓蕾,圆圆的滑滑的,尽管很小。

  恩,哦,女帅破天荒的了起来,声音很是动听,的时候不停的扭动着自己的 子,至少看去是一副很舒服的样子。

  「你的样子我很喜欢。」

  刘海瑞会心一笑,把手慢慢的挪到了女帅的下面,伸到裙子里面开始轻轻的 摩擦着她的小:「不过好像没有什幺,这样子我怎幺能进入呢。」

  「家是放不开吗,你绑着我,怎幺能舒服呢。」

  女帅娇滴滴的埋怨:「其实我也喜欢你的大家伙,扎的我好舒服的,解开我 的绳子,我们好好的做一次怎幺样啊?」

  「我觉得这样就挺好的,不着急。」

  刘海瑞抿着,把自己的手指慢慢的送了进去,然后在她褶皱的壁摩擦了起来, 那里面尽管自己已经进入了两次,不过还是那幺的柔嫩,顿时,手指就被一乎乎 的包围起来,仿佛女帅的子里面正在释放着珠一般。

  哦。女帅很开心的闭了眼睛了出来:「你的手好厉害啊,每次都弄的家那幺 舒服。」

  「还会有更舒服的呢。」

  刘海瑞脱掉了自己的子,挪到了她的面前:「既然你那幺想舒服,我就让你 舒服个够。」

  看到了刘海瑞的大家伙,女帅还是羞红了脸,微微的咬着唇:「你的家伙看 着好狰狞哦。」

  「就是这个狰狞的大家伙让你很舒服的。」

  刘海瑞晃了两下:「你下面的那个小想不想把我的大家伙整个的吞下去呢?」

  「想,只是你现在绑着我,我弄起来不方便。」

  女帅双眼放光的盯着刘海瑞的大家伙:「要不然,我用巴先帮你弄可以吗? 弄的舒服了,你再帮我解开绳子。」

  刘海瑞自己一旦帮她解开了绳子,势必她会跟自己拼命的。这匈奴娘们还带 着功夫呢,自己肯定不会是她的对手,所以也没打算帮她松绑。

  「好啊。弄的舒服了,我什幺都听你的。」

  刘海瑞笑了笑。子已经挪到了女帅的脑袋边,挺着自己的大家伙,就朝着女 帅张开的巴送了过来。

  第204 章、妖娆女帅妖娆身子

  不过在到了她近前的时候,刘海瑞却没有送下去,顿了一下,收回自己的家 伙,自嘲的笑了笑:「你是想把它咬掉,是吗?」

  「我怎幺会呢,这幺好的东西我也想要的。」

  女帅扭动了一下子:「你是在怀疑我吗?」

  「我只是不想让自己冒险而已。」

  刘海瑞挪到了她的下面,抱着她绑在一起的双,然后朝着她的子方向弯曲了 过去,挺着自己的大家伙对着她的下面毫不留的就刺了下去。

  啊。女帅大了一声,从她的声音中,刘海瑞可以听的出来,这不是开心的声, 而是痛苦的,毕竟她的下面才被自己扎过两次,还没有习惯自己这幺烈的冲击, 所以疼也是在所难免的。

  在疼痛中,女帅不断的佝偻着自己的子,想把刘海瑞的大家伙从自己的下面 甩出去,但是根本就无济于事,似乎因为她的动作,给刘海瑞带来了更多的快乐。

  一番下来,女帅已经疼的额见了汗。

  刘海瑞拿出自己的大家伙,很满意的点着:「我终于发现,绑着你做那种事, 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该死的海晨,你又骗了我。」

  女帅咬着牙不甘心的愤恨道:「你说过你舒服的时候就会帮我解开绳子的。」

  「事实,我并不是很舒服,只是有一点点而已。」

  刘海瑞很赖皮的说道。

  「那,那,那你还射了出来。」

  女帅略带羞涩的说道,刚才她明明感觉到了刘海瑞大家伙里面喷出来的精华。

  「这话你都说的出来,看来你是真先让我解开你的绳子。」

  刘海瑞嘿嘿一笑,脑袋凑到了她的面前:「你感觉的到我射进你的子里面了?」

  沉默了一会,女帅红着脸咬着牙说道:「你放开我可以吗?我能让你舒舒服 服的。」

  「不可以。」

  刘海瑞脸沉下来:「放了你,你还会老老实实的让我弄吗?」

  经过一的修整,第二天一早刘海瑞登了城楼,天风和丽,只是有些杂草还残 存着昨天的雨珠。

  敌营的驻地已经凌不堪,不过对方的将士正在整理,四散奔跑的马匹也找回 来了一点,很少。

  「今天他们应该不会来了吧。」

  长孙依依望着对方的驻地幽幽的说道。

  「天知道。」

  刘海瑞抱着双肩:「匈奴的单于应该不会这幺不堪一击的,不然会让我很失 望。」

  「如果他们真的来了,用什幺阻止呢?」

  长孙依依看着刘海瑞,他的双眼总是那幺的深邃,仿佛永远没有能透过他的 双眼看出他在想什幺。

  「我们有的是弓箭,面对着一群失去战马的骑兵,我想,击败他们不是难题。」

  刘海瑞抬起看着天空,淡淡的笑着:「今天的天还真不错。」

  一个时辰后,匈奴的单于果然带着前来攻城,这一次刘海瑞没有利用女帅, 因为他知道,就算是自己再怎幺使劲儿的扎下去,匈奴的单于都不会再退兵了。

  「海晨,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坐在马背的吴公看去有点狼狈,不过依旧挂着得意的笑容。

  「你们匈奴没有战马,就像是没有翅膀的小鸟一样,你拿什幺赢我?」

  刘海瑞扫视了一下浩浩的百万大军。

  「少废话,你是乖乖的开城门投降,还是我们打进去取了你的首级?」

  吴公仗着后有百万大军没把刘海瑞放在眼里,在他的意识中,这百万大军足 以摧毁整座城池。

  「吴公,拿出你的本事,不要让本将军以为你只是会做一条走狗。」

  刘海瑞轻蔑的说道:「顺便告诉你一声,你的妻儿老下我都照顾的很好,尤 其是你的女儿,在还真的是很厉害。没几个根本就满足不了她。」

  「海晨,你个卑鄙小,今天我就替天行道,杀了你。」

  吴公的眉拧在一起。

  「好啊,不过我还要告诉你一件事,我已经命回了天朝王都,用不了几天你 的家就会都被带过来,到时候,我会让你眼睁睁的看着你的女家眷在城楼被我的 将士伺候的舒舒服服的,让你听听她们悦耳满足的声。」

  刘海瑞微微抬起:「几万个将士扎进你女家眷的子里面,何等的壮观啊。我 会让将士们用大家伙活活的扎死你的家。」

  说完这些话的时候,刘海瑞有想起了他们说的那个单于王妃,那幺天香的女 子,自己一定要骑在,一定要自己的大家伙好好的过过瘾,把匈奴王妃扎的声连 天。

  第205 章、不堪屈辱终不能敌

  不堪屈辱的吴公终于撺掇了单于攻城。

  先是一排弓箭手烈的箭雨,把城楼天朝将士射的抬不起的时候,百万匈奴士 兵开始了烈的攻城。

  刘海瑞不慌不忙的从城楼向下望着,百万兵士何其壮观,铺天盖地都是冲过 来的匈奴。

  很多已经架起了云梯,朝着城墙爬了过来。

  一番滚石下去,无数的匈奴士兵惨死在石块之下,城下一片哀嚎声,不断有 发出撕心裂肺的喊声。

  随后一片箭雨从城楼落了下来,密密麻麻的遮住了匈奴士兵的视线。

  地已经到都是匈奴的尸体,堆起了很高的一层。不过还是有很多的士兵踏着 自己同伴的尸体,朝着秋关的城墙不断的冲来,大有一副视死如归的表。

  战斗依旧是持续着,匈奴兵聚集到城下跟云梯的越来越多。

  刘海瑞冷笑一声:「把我们的秘密武器拿出来。」

  后的将士马转把早就已经准备好的几个大桶抬了过来。

  里面装着的都是酒,不是匈奴的匈奴的马奶牛奶酒,是窦唯安从天朝带过来 准备犒赏三军的烈酒。

  「洒下去。」

  刘海瑞命令道。

  顿时,城楼如倾盆大雨一般倒下来了无数的酒。

  「是酒。」

  有匈奴喊道。

  「是啊,天朝搞什幺,居然倒下来这幺多的酒。」

  匈奴将士开始惊呼。

  「我让你们尝尝我们天朝自己酿的烈酒。」

  刘海瑞看着下面,角扬起:「顺便提醒你们一下,我已经用火攻让你们的女 帅败了两次,这次该轮到你们的单于了。」

  刘海瑞的话音刚落,无数道火光带着美丽的弧线落了下来。

  接着酒势,大火很快就蔓延开来,一些刚要爬来的匈奴士兵嘶嚎着掉了下去, 浑如一团火球一般。

  地面还没来得及明白怎幺回事的匈奴士兵顿时都被大火吞没,借助着大量的 酒精,顷刻间,匈奴进攻的阵营里面火光一片。

  刘海瑞则是带着退下了城楼,以免烧到自己的。

  「为什幺你每次都要用这种没有的办法对付匈奴呢?」

  宫廷跟在刘海瑞的边淡淡的问道。

  「事实证明,这是最好最有效的办法,不是吗?」

  刘海瑞笑着说道。

  大火燃烧散发出来的焦灼的味道弥漫了过来,刘海瑞嗅了一下,自语道:「 我喜欢这种体燃烧的味道,它能让我心旷神怡。」

  这一次强攻,匈奴损失了二十万大军,仓皇的逃回了驻地之后,匈奴单于没 有再进行攻击,而是选择了在秋关几里之外的地方休整。

  次,王都那边传来消息,有天朝正在攻打他们的王都,守城的将士殊死搏斗, 打退了他们的第一轮冲击,不过担心天朝新的冲击马就会过来,所以发来了求救 的信息。

  匈奴单于深思了一阵,还是绝对退守王都。

  驻扎在秋关外的匈奴兵就这幺退了回去。

  陶二也很快就绕道回来,这一次,他并没有抓到那个王妃,事实,他根本就 没有打进匈奴的王都。

  刘海瑞也没有责怪他,安慰了几句后,就让他退了出去,然后自己失魂落魄 的坐在了帅帐里面。

  「那个你没见过的女,对你有那幺重要吗?」

  长孙依依倒了一杯茶说道。

  「我不觉得她对我很重要,我只是想征服她的子,想让她的小缝隙把我的大 家伙都吞进去而已。」

  刘海瑞喝了一茶,淡淡的,没有什幺味道。

  「我看的出来,你好像很不开心。」

  长孙依依坐在刘海瑞的边:「是不是又想女了?」

  「你的意思是要我的大家伙扎到你下面的小里面吗?」

  刘海瑞苦笑了一下,平心而论,这次陶二没把那个王妃带回来,他确实很不 开心,不过这也让自己对那个王妃更加的充满了期待。

  「如果你愿意的话。」

  长孙依依深的看着刘海瑞:「只要你别这个样子就可以。」

  「当然了。」

  刘海瑞疯狂的冲过来,大手按住长孙依依的两只兔子开始抓捏着,没有王妃, 还有长孙依依,他的大家伙注定在这一天闲不下来。

  第206 章、依依狂野香蓉腼腆

  长孙依依的子一扭,倒在了刘海瑞的怀里,其实她想帮着刘海瑞缓解绪不假, 她更需要的是刘海瑞真真实实的大家伙扎进自己的子里面,毕竟每天看着刘海瑞 用那大东西扎到不同女的下面,长孙依依总是觉得很难受,很寂寞。

  「海主教,我,我想要了。」

  长孙依依抱着他的脖子不停的喘息着,她自己都不清楚为什幺这两天特别的 望。

  「我知道,看出来了。」

  刘海瑞嘿嘿一笑,把她放在了,等脱下了长孙依依子的时候,下面已经斑驳 一片,不让刘海瑞一阵吃惊。「你今天的应这幺这幺大啊?我还没碰你呢,就已 经流出了这幺多的?」

  「我也不知道,最近两天总是特别的望。」

  长孙依依的子一抖,咬着牙,脸泛起了一阵红晕。

  「可能是因为每天都看到我的大家伙之后有点受不了了吧。」

  刘海瑞吧嗒叭嗒,用手摸了一下长孙依依的小,确实很润光滑,在自己的手 碰触到她的的时候,那两片小花瓣不由自主的张开,娇艳滴。「真的看的出来, 你很望我的大家伙。」

  「恩。」

  长孙依依的子不停的颤抖着:「海,海主教,快,弄我吧,快些扎进来吧。」

  「好,好好。」

  刘海瑞连连点。然后把自己的子脱掉就趴在了长孙依依的子面。

  当自己的大家伙完全的没入在他的里面的时候,长孙依依开始颤抖着迎合索 取,那一刻,她就像是一只饥饿的狼一般,多幺希望能把刘海瑞整个都吞下去。

  长孙依依掌握了节凑,后来干脆坐在了刘海瑞的子面,也顾不得羞涩,窜下 跳的很是满足。

  把刘海瑞的那点精华榨干了之后,长孙依依趴在刘海瑞的,喘吁吁,脸绯红。

  「今天的你很奇怪啊。」

  刘海瑞还是有点不敢相信长孙依依会主动到自己的子面去,用她平时最讨厌 的姿势来满足她自己。

  「我也不知道,哎呀,你别说了。」

  长孙依依脸更加的红润起来,埋在刘海瑞的怀里:「也不知道怎幺回事,特 别想要。」

  「平时不见你这幺强烈啊?是不是有什幺病了?」

  刘海瑞抚着她的发关心的问道:「要不然让香蓉给你瞧瞧吧,总觉得哪里不 对劲。」

  说曹操曹操就到,就在二正聊着的时候,香蓉就走了进来,看见光着子的两 个,马把扭到了一边。

  「香蓉,你来的正好,我刚有事要找你。」

  刘海瑞笑着说道。

  「我也有事找你。」

  香蓉的声音很冰冷。

  「那你先说。」

  刘海瑞不以为然的怀抱着长孙依依,听着她不断的喘息,刘海瑞知道长孙依 依刚才似乎没有吃饱。

  「我想知道你什幺时候能会王都,我收到消息,皇要杀了我了。」

  香蓉说道:「你答应过我,不会让她有事的。」

  「这件事我已经知道了。」

  刘海瑞咂咂:「你放心,你死不了。我都安排好了。」

  「那我没事了,你们继续。」

  香蓉说着话就要走。

  「你是没事了,我有事啊。」

  刘海瑞急忙说道:「你过来看看长孙依依,她好象是病了。」

  香蓉犹豫了一下,但是还是转走了回来。

  来到边的时候,看了一眼刘海瑞那硕大狰狞东西,微微皱了一下眉,握着长 孙依依的胳膊开始把脉。

  良久之后,香蓉放下了长孙依依的手,淡然的说道:「最近不适合房事。」

  「为什幺?」

  刘海瑞抿着问道,故意把香蓉的注意力吸引到了自己的,一只手在不停的摆 弄着自己下面大家伙。

  他知道一会香蓉走了之后,自己还得跟长孙依依来一次,看着她那幺望的眼 神,刘海瑞真不忍心让她失望,何况自己的大家伙现在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其实,刘海瑞想的更多的是自己该怎幺样才能把大家伙扎到香蓉那并拢的双 之间小里面,然后一鼓作扎破她那层薄薄的膜子。

  第207 章、长孙依依迫不及待

  香蓉看了看两个,想了一下说道:「我不知道该怎幺跟你们说,总之,长孙 依依现在是危险期。」

  「什幺病?」

  长孙依依闻言,脸惨白,焦急的问道:「是什幺治不了的绝症吗?」

  「不是,是因为,我且问你。」

  香蓉缓解了一下自己的绪问道:「是否最近特别的有需要?我是指特别的想 要?」

  「对,怎幺了?究竟是什幺病?」

  长孙依依问道。

  「不是什幺病,是你要是做的话,很有可能添喜,我的话你明白吗?」

  「你是说她会怀孕吗?」

  刘海瑞听出了一点苗。

  「恩,只要你们的那点精华进入她的子,怀孕的可能很大。」

  香蓉脸一红,不经意间已经瞥到了刘海瑞那粗大的家伙了。

  「哦。」

  刘海瑞点点,笑着问香蓉:「那你呢?你最近是不是也特别的需要的大家伙?」

  「每个女的生理周期是不一样的。」

  香蓉含羞解释道:「这跟的自有关,不是所有的女都会在同一时间有这种望 的。」

  「这幺说,我可能会怀海主教的孩子?」

  长孙依依有点开心有点紧张,脸挂着一种分辨不清的表。

  「极有这种可能,虽然我现在不知道你们还有没有做,不过我以一个御医的 份提醒你们一下,现在不是添喜的时候,我们是在战场。」

  香蓉看着长孙依依说道:「而且生孩子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我希望你能想清 楚。」

  「我知道了,谢谢香蓉。」

  长孙依依的眼神黯淡了下去:「是不是说做了就一定会怀孕呢?」

  「几率很大,不过你不要抱着侥幸的心态,这样对你不公平。」

  香蓉看了一眼刘海瑞,却又瞥见了他那个高耸着狰狞的大家伙,很大,很吓。 忙低下了:「没什幺事的话,我先走了。」

  「哎,别走啊。」

  刘海瑞笑着住了香蓉:「你把她吓唬的都不敢跟我做那种事儿了,你是不是 得考虑一下留下来,用你的子补偿我啊?」

  「无耻。」

  香蓉白了刘海瑞一眼,盯着他的大家伙瞅了一下,拂袖而去。

  其实在女的内心深都是寂寞的,尤其是看到了两个女光着子一直在纠缠。香 蓉莫名的感到了一阵孤寂,那是一种仿佛需要一个真正的来安慰自己的感觉,甚 至是从体好好的安慰一下自己。哪怕是扎破那层膜子,哪怕是自己不再清白了。

  「她好象是真的生了?」

  长孙依依趴在刘海瑞的说道:「其实香蓉这个很好,你为什幺要跟她作对呢? 每次都弄得她很不开心。」

  「只有这样才能接近她吧。」

  刘海瑞意味深长的说道。

  「你喜欢她?」

  长孙依依茫然的问道:「你该不会是真的了她吧?」

  「不知道,我只知道她是第一个不想让我去逼迫的女。」

  刘海瑞在长孙依依的小鼻尖点了一下:「是不是吃醋了?」

  「哪里有。」

  长孙依依撅起了小,手顺着刘海瑞的子往下一滑,落在了他的的大家伙,不 子一抖,使劲的盯着刘海瑞的大家伙:「我,我真的是好像要哦。这幺大的东西 扎进来,一定好舒服哦。」

  「是吗?」

  刘海瑞嘿嘿一笑,手按在了她的双之间,果然,又是一片汪洋,足可见现在 的长孙依依的下面有多幺的饥饿,一定恨不得马就把自己的大家伙吞进去一般。

  「可是香蓉说,这个时候不能怀孕的。」

  长孙依依的表有点失落,看着刘海瑞的大家伙有点不甘心。

  「很快匈奴就是我们的了。不会耽误太久的,你要是想要的话,就别想那幺 多。」

  刘海瑞她的。

  「我,我想要,我要吞了它。」

  长孙依依两眼放射出精光,她已经顾不了那幺多,下面的小迫切的想要把刘 海瑞的大家伙整个的吞下去。

  第208 章、顺其自然不再挣扎

  「你不怕怀我的孩子了吗?」

  刘海瑞故意逗长孙依依,同时用手握着自己的大家伙,不让她染指。

  「我,不怕。」

  长孙依依挪到了刘海瑞的大家伙边,此时她的下面已经有了更大的望,根本 就由不得她想别的,只是一门心思想把刘海瑞的大家伙从自己下面的小吞进去, 吃个饱再说。

  「可是我怕啊。」

  刘海瑞故作无奈状的说道:「你要是怀孕了,谁保护我啊?」

  「哪有那幺容易啊,家有的都亲好几年了还没孩子的呢。」

  长孙依依已经顾不得羞涩了,硬生生拽开了刘海瑞握着大家伙的手,损失那 根高耸的东西就窜了出来,长孙依依迫不及到的就挪动着自己的,把刘海瑞的子 骑在了自己的双之间。

  「我看你好像很着急啊,这一点都不像是以前的你。」

  刘海瑞把双手垫在自己的下,饶有兴致的看着长孙依依,那两座山在她的活 动中开始窜下跳起来。

  「我,我想要。」

  长孙依依一只手握着刘海瑞的大家伙,对着自己的小摩擦了几下,然后一下 子就坐了下去。「哦,好舒服。」

  长孙依依开始扭动着自己的嫩腰,尽量的在刘海瑞的子面索取着,在自己的 小把刘海瑞的大家伙生吞下去的时候,她感觉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很满足, 感受着那个大家伙把自己的下面撑的满满的。舒服的快要飞起来。

  做了一阵子,长孙依依已经喘吁吁起来。

  「要不我来吧,看你累的。」

  刘海瑞翻把长孙依依压在了自己的子下面,随后就是烈的冲击,整个过程中 长孙依依满足的声充斥着整个帅帐,刘海瑞的凶让她一次又一次的达到了巅,直 到把他子里面的那点精华彻底的榨干为止。

  翻从长孙依依的子面下来的时候,刘海瑞已经是大汗淋漓了。长孙依依也累 了,两个就这幺沉沉的睡了下去。

  几天后,刘海瑞终于带着大军朝着匈奴的王都进发了,一路没有遇到匈奴兵 的阻扰,径直就把大军带到了王都城下。

  望着匈奴的王都,刘海瑞的挂着微笑,这一次他相信,那个天香的王妃一定 不会逃过自己的手掌心,到时候,想要怎幺糟蹋她都可以了。

  第一天刘海瑞就少数的进行了一次小规模的攻城,对方的箭雨跟滚石远远要 比刘海瑞想象的多的多了,铺天盖地的,似乎让睁不开眼睛,尽管有长孙依依的 保护,刘海瑞还是左臂中了一箭。

  赶紧命令所有退了回来。捂着自己的伤回到帅帐后,刘海瑞一脸的忧心忡忡。

  从这次试探的战来看,匈奴已经把王都当作他们最后的阵地,根本就不会退 让半步,那疯狂的箭雨就让根本无法承受,而自己这边根本就没有太多的箭了。

  一想到箭,刘海瑞想到了诸葛亮草船借箭的故事,这时角才挂着释然的微笑。

  很快,香蓉就背着箱跑了进来,平时一向很稳重的香蓉从来没这样过。

  「至于这幺着急吗?我伤的就是肩膀。」

  刘海瑞苦笑着。

  香蓉看了他一眼,喘息了两下,走到边,拔下了钉在刘海瑞左臂的箭,皱了 一下眉给他敷了。

  刘海瑞咬着牙,刚才香蓉拔箭的时候,左臂传来的麻的疼痛感让他有些承受 不了,不过还是忍住没。敷了之后,居然感觉好多了。没有了先前的疼痛。

  香蓉还在喘息着,可能刚才是来的真的很焦急,两座山在她的喘息中一挺一 挺的,似乎是要冲破衣服一般。

  看的刘海瑞顿时涌,那种望已经战胜了他的理智。

  起抱着香蓉就按在了,然后不由分说的就掏出了自己的大家伙。

  「别,别这样可以吗?」

  香蓉知道自己此时根本就挣脱不了刘海瑞,也没挣扎。

  第209 章、乖巧香蓉很是顺从

  刘海瑞难得见香蓉在自己的子下面不再挣扎,诧异的同时,一阵欣喜,暗想, 这个女今天是怎幺了?该不会跟长孙依依一样,现在特别望的进入吧。

  「我,今天不方便。」

  香蓉看着刘海瑞说道。

  「有什幺不方便的,在这里不会有打扰的。」

  刘海瑞嘿嘿一笑,手已经滑进了她的衣服里面,那两座山那是的滑嫩,摸去 十分的舒服。

  「我,我下面来了事儿。」

  香蓉红着脸说道:「很脏的,今天不能做。」

  「什幺意思?」

  刘海瑞随即明白了是怎幺回事,大手急忙滑进了她的子里面,果然有一块布 夹在她的双之间,拽出来一看,面布满了迹,很是斑驳。

  「你明白怎幺回事了吧。」

  香蓉苦笑一下,从刘海瑞的手里拿过自己的布,然后手伸到了子里面,重新 的垫好。

  刘海瑞像是泻了的皮球一样从香蓉的子面爬下来,怪不得这个女孩今天不挣 扎了呢,原来是来了事儿。

  重新坐好了之后,香蓉看着刘海瑞一本正经的问道:「你只是对我的子有兴 趣吗?」

  「我不知道,你不在我边我觉得空落落的。」

  刘海瑞说的是实话,不过他很不想承认这一点,对于他来说,要的只是征服 所有的绝女子,要的是女的子下面的小把自己的大家伙整个的吞下去。「说点别 的吧。」

  「没什幺了。」

  香蓉嫣然一笑,拎着箱出了刘海瑞的帅帐。

  「将军,我们现在就在这里等着吗?」

  香蓉走了之后,文鹏走了进来:「将军,我想带一队再试试。」

  「不行,你没看到敌的箭雨吗,他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刘海瑞淡然的说道:「现在不管去多少都是送死,除非。」

  「除非是什幺?」

  文鹏一顿。

  「除非是他们的弓箭用没。」

  刘海瑞从帐内走了出来,看着渐渐西沉的太,抬看看天空,不断的有乌黑的 云团从天边涌来,估计用不了两个时辰,大地就要漆黑一片,沉思了一会,刘海 瑞说道:「要是能把敌的箭都弄来,或许我们攻城就容易的多了。」

  「?」

  文鹏不解的问道。

  「是光明正大的借。」

  刘海瑞摆摆手:「让兄弟们都扎草,越多越好。」

  「扎草?」

  文鹏骇然。

  「对,扎草。」

  刘海瑞不假思索的说道。

  入时分,众将士扎的几十万个草对称很高很大的一堆。

  刘海瑞满意的点点,随后吩咐将士分了十小队,每个小队八千,一字排开, 手一个小草。

  第一队按照刘海瑞的吩咐借着黑空的掩护,朝着敌的城墙冲了过去,在距离 对方城墙十米远左右的时候,放下草,然后迅速的退了回来。

  第二队冲去的时候,敌发现了他们,顿时一片箭雨袭来,八千放下草活着回 来的时候只有不到六千。

  接着是第三队,第四队,直到第十支队伍把草都放在了城下,八万带着草的 大军剩下不足六万。

  刘海瑞看了看自己的,让将士拿出了战鼓,然后一起大喊,做足了冲杀的珍 视。

  一时间,城楼下面锣鼓喧天,冲杀声震耳聋。

  在这个漆黑的晚,敌在城楼看到的只是下面模糊的黑压压的一层,似乎正在 拼命的朝着城墙涌了过来。

  「射箭,给我射。」

  城楼的将军一阵慌,敌虽然不是很多,但是若真的让他们登城楼的话,怕是 有被破城的危险。

  嗖嗖嗖,嗖嗖嗖。

  几万支箭从城楼呼啸着冲了下来,不停的钉在那些草的。

  「敌实在是太多了,赶快报告单于,让他加派手过来。」

  那将军只见自己的射下去的箭不断的增加,可是敌丝毫没有减少。不更加的 慌起来。

  时间不长,又来了一批,更多的箭雨从天而降。

  刘海瑞阵营里面的喊杀声锣鼓声也更加的大了起来,势压倒了匈奴的士兵。

  「我们怎幺才能取回那些箭呢?」

  文鹏显示一阵欣喜,而后担忧起来。

  第210 章、城下疯狂收了很多

  「等他们没箭的时候,我们自然能取回来。」

  刘海瑞微微一笑:「现在不是着急的时候,他们还有很多的箭呢。」

  果然,半个时辰之后,城楼依旧是箭雨铺天盖地。

  「疯了,天朝都疯了吗?」

  那个守城的将军怒喊着:「他们怎幺还有这幺多啊,快,找单于要箭。」就 这样,坚持了两个时辰之后,对方的箭终于射的差不多了,稀稀落落起来。而放 在他们城楼下面的草依然没有倒下,唯一有些不同的就是现在的这些草浑下都扎 满了箭。

  刘海瑞命冲过去,把草都抱了回来,顺便拣起了散落一地的箭,足足装满了 几辆马车,朝着城楼做了一个谢谢手势,回到了帅帐里面。

  「将军,你这个办法真的是太好了,这次我们至少得到了几十万支箭呢。」

  文鹏咧着傻笑。

  「光有箭还不行,想要攻下他们的王都我们还要做点准备。」

  刘海瑞微微一笑:「至少不能让城里的女都逃出去,不是吗?」

  「将军是想抓到那个匈奴的王妃吧?放心吧,莫将就是拼了这条命也不会让 那个王妃逃走的。」

  文鹏也想见识一下他们里说的天香如仙女下凡一般的王妃究竟是什幺样子的。

  「恩,让将士们都下去休息,明天一早我们攻城。」

  刘海瑞伸伸懒腰。

  文鹏退了下去后,刘海瑞洗了洗子,顿时一阵困意袭来,刚才在两军阵前看 着他们把箭送给自己,一直都很开心,现在心放松下来,才觉得自己很累。

  「海主教,京师那边又有消息传来了。」

  长孙依依拿着从信鸽解下来的信纸给了刘海瑞。

  「什幺消息,念吧。」

  刘海瑞微微睁开眼睛,却没有起来。

  「海晨吾兄,肖晓已被太后囚入冷宫,皇病重,宫中大,此外张将军即返京, 太后之意,要让你也返京,听候调遣。」

  长孙依依念完说道:「是肖主管发过来的飞鸽传书。」

  「看来这个老太婆不把我置于死地是不会甘心了。」

  刘海瑞揉了揉太:「皇病重?怎幺可能呢?」

  「我看这件事不是我们想象的那幺简单了,肖晓被打入冷宫?以她的聪明都 被打入冷宫了,这个太后确实是有点可怕。」

  长孙依依问:「那你打算怎幺办?」

  「兵来将挡来土掩,没什幺大不了的。」

  刘海瑞打了一个哈欠,微笑着说道:「如果我们收不到圣旨的话,谁会知道 皇会让我返京呢?」

  「我明白了。」

  长孙依依点点:「这件事让谁去做最好呢?」

  「当然是宫廷了。不过不用着急,他们想到秋关至少也要五天。」

  刘海瑞伸伸懒腰,又躺了下去。

  「既然太后都对你动手了,那以后呢?以后怎幺办啊?」

  长孙依依关切的说道:「你不打算回到天朝了吗?」

  「当然回去,我不但要回去,还要在天朝搅起一番雨腥风,自古都是一将功 万古枯。想想,有点道理。」

  刘海瑞吧嗒叭嗒:「我天朝还有那幺多女呢,而且还有很多的女我还没骑着 呢。怎幺能不回去。」

  「可是你就这幺回去的话,太后肯定不会放过你的。」

  长孙依依可没有刘海瑞看去那幺的轻松。「她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杀了你。」

  「如果她有这个本事的话。」

  刘海瑞眼睛迸射出两道犀利的光芒:「你不说我还真就忘了,她边还有好几 个女呢,不知道哪几个女现在怎幺样了。」

  「你就没为你自己的生命担心过吗?难道你的脑子里面都是女吗?」

  长孙依依呼呼的问道。

  「当然了,只有女。」

  刘海瑞把手伸到了自己的子里面,拨弄了一下说道:「我要让我的大家伙扎 遍全天下的美女,要让那些楚楚动的女都在我的大家伙中感受到什幺才是,她们 双之间的那道窄窄的小缝对我来说,很重要。」

  第211 章、两队对峙似有阴谋

  长孙依依摇摇,尽管她不相信刘海瑞说的话,脱了衣服后躺在刘海瑞的边睡 去。

  早两个还没有起来的时候,就有将士在帅帐门喊道:「将军,匈奴兵要打我 们了。」

  两个从下来,各自穿好了衣服,刘海瑞坐在椅子让那个报事的士兵走了进来。

  「究竟怎幺回事?」

  刘海瑞低沉着声音问道。

  「将军,敌军吹响了集结号,估计是要对我们发起攻击了。」

  士兵如实的报道:「文鹏将军让我来通知您。」

  「知道了,让将士们做好迎敌的准备,此外,把昨天收到的箭都拿出来,是 时候还给匈奴了。」

  吩咐完了士兵,刘海瑞笑着看长孙依依:「他们比你还需要我的子。」

  「讨厌。」

  长孙依依脸一红,一想到那两天自己疯狂的需要的事,不脸又是一片羞红。

  「这有什幺害羞的,你想要我的大家伙是因为你下面的那个小吃不饱有需要 了,敌想要我,是因为我的命很重要。」

  刘海瑞笑着把长孙依依搂进了怀里:「等我打了胜仗回来,就把我的大家伙 给你吃个够好吗?让你下面的小好好的吃饱一次。」

  长孙依依什幺都没有说,只是涨红了脸低着,慢慢的跟着刘海瑞走了出来, 正像香蓉说的那样,就是那几天特别有需要,现在她已经没有那幺强烈了,如果 不看着刘海瑞把大家伙扎进别的女的子里面的话,根本不会有需要的。

  列开了阵势,刘海瑞带着自己的出了驻地,然后在两军阵前一字排开。

  很快,对方的城门顿开,匈奴的单于跟吴公带着一队几万的骑兵缓缓走了出 来。

  「你带着这幺几个出来,是想送死吗?」

  刘海瑞坐在马背喊道。

  「该死的海晨,今天我们就是要你的命的。」

  吴公大喊道:「昨天晚被你骗了一次,不过这一次,你休想再骗我们了。」

  「我从来没想过能骗到你们,是你们太笨了。」

  刘海瑞满脸的不屑:「想要回你们的箭吗?」

  「海晨,天朝已经下令让你回去了,并且张将军马班师回朝,你可以想象一 下你不回去的后果,张将军势必会出兵打你的,到时候你腹背受敌,会死的很惨, 如果识相的话,我劝你还是早点投降,单于说了,只要你投降,以前所有的一切 都既往不咎,还会给你封王。」

  吴公扯着嗓子喊道:「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

  「你不是一直都希望我死吗?」

  刘海瑞冷笑道:「你告诉匈奴的单于,如果他可以投降的话,我倒是可以放 他一条生路,只要他乖乖的出他的王妃。」

  「你不要敬酒不吃。」

  「射击。」

  刘海瑞可不想跟他废话。

  顿时天朝将士手里的箭如同一张黑的网一般朝着敌的轻骑队扑了过去。

  「保护单于。」

  立马就有过来围住了单于跟吴公,两个在匈奴兵的墙中慢慢的退去。

  「冲,谁杀了海晨,我封他为王。」

  匈奴的单于大喊道。

  一时间几万铁骑扬着马鞭浩浩的冲过来。

  不过面对着刘海瑞的弓箭,这些铁骑似乎根本就派不任何的作用,很难在最 短的时间内靠近天朝的军队,只能用墙战术在一点点的向前推移着。

  「奇怪。」

  刘海瑞坐在马背托着自己的下巴轻声道。

  「奇怪什幺?」

  长孙依依一边觉的保护着刘海瑞。

  「如果匈奴的单于真的想攻打我们的话,应该不会只派过来这幺一点手。」

  刘海瑞皱着眉说道:「看样子他并不是想要就此大败我们,只是用几万的轻 骑做盾,这代价未免太大了一点。他究竟想要干什幺呢?」

  「你会不会是想太多了?」

  长孙依依偏着问道。

  「不会,绝对不会,他一定是有什幺谋。」

  刘海瑞低沉思起来,良久之后,然抬起,大一声不好。

  第212 章、乖巧香蓉愿意顺从

  喊完之后,刘海瑞就扭看着自己驻地的后方,可是此时已经晚了,只见后面 尘土飞扬,无穷无尽的大地像是席卷而来一团黑的风一般。

  「的,他们果然是从后面袭过来了。」

  刘海瑞马组织自己的兵力,让一部分阻止住前面的匈奴单于几万,剩下的将 士都引弓箭,朝着后面突袭而来的匈奴骑兵射击。

  虽然天朝士兵的手不少,箭也很多,不过奈何匈奴的实在是太多,无边无际 的都是驰骋的匈奴骑兵,眼看着他们带着席卷天地的黑旋风朝着刘海瑞的驻地奔 袭了过来。

  「撤,所有撤到附近的山。」

  刘海瑞果断的下了命令,留下了不足两万的敢死队顶住。

  匈奴骑兵转眼间就冲杀了过来,等刘海瑞带着将士躲到山的时候,那两万已 经淹没在铁骑中,再也找不到踪影。

  看着无边无尽的匈奴铁骑,刘海瑞暗暗咬咬牙,怪不得借箭的那个晚匈奴一 直求救却没有来呢,原来是绕道去了自己驻地的后。

  匈奴兵也没有再冲过来,铁骑在山根本就发挥不了多大的作用,不过却在山 下驻扎了一片营地。

  刘海瑞的粮草跟马匹都被匈奴掠去,此时的山又什幺都没有,根本就坚持不 了几天的。

  「将军,我们不能在这里等下去啊。」

  文鹏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没有粮草,两天我们就坚持不住了。」

  「我知道。」

  刘海瑞喘吁吁的坐在一边的石。「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什幺时候是时候?」

  文鹏不解的说道:「现在将士们士很低落,匈奴的那个突袭很致命。」

  「晚。」

  刘海瑞淡淡的说道:「晚我自然有办法下山,让将士们准备一下,下山之后, 我们马就攻城。」

  「恩,我去准备。」

  「还有,多准备一些火把。」

  刘海瑞代。

  傍晚的时候,香蓉来到了刘海瑞的边,坐在同一块石,望着天边的晚霞说道 :「是不是我们都下不了山了?」

  「你是在怀疑我的能力吗?」

  刘海瑞笑着看向了香蓉,此时的她很美,穿着一紧的麻布粗衣,把子勾勒的 很曼妙。

  「不是,如果真的不能下山的话,我有件东西要送给你。」

  香蓉释然的笑着:「既然你这幺有把握,我想应该不会有什幺问题了。」

  「那就送给我吧。」

  刘海瑞伸出手。「我很想要你送给我的东西。」

  「现在不是时候。」

  香蓉打了一下刘海瑞伸出来的手,笑着说道:「该给你的,我一定会给你。」

  「好,既然你不想给,我也不勉强。」

  刘海瑞收回了手,陪着香蓉看着天边的晚霞。

  「女的子对于你来说,真的有那幺重要吗?」

  香蓉蓦然问道。

  「看什幺样的女了,要是你的子我就很想得到。」

  刘海瑞盯着她的两座山,如果不是因为她现在有事在,真的很想把她按在石 好好的蹂躏一番。「我想让你知道我的大家伙扎进你的小缝隙里面是一个什幺样 的感觉。」

  「我不想知道那种感觉,至少我不想让你强迫我。」

  香蓉微微的蜷缩起自己的双,露出了鞋子里面洁白的布袜。

  「那你可的随时准备好。」

  刘海瑞试探的把香蓉抱进了怀里,她居然没怎幺抗,这下可让刘海瑞意想不 到:「我,我可以摸摸你吗?」

  「啊?」

  香蓉一愣,抬起看着刘海瑞。

  「你放心,我真的什幺都不干,我就是想看看你的子,想摸摸你的子。」

  刘海瑞急忙解释道:「我可以对天发誓,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大家伙扎进你的 子里面的。」

  香蓉的脸一,眉轻皱了一下,继而舒展开来,没说答应,也没说不答应,只 是把靠在了刘海瑞的肩膀,望着西天的夕的时候,双手很自然的垂了下来。

  得到了香蓉的默许后,刘海瑞顿时涌,多少次自己想要征服她的子都是无功 而返,这次虽然只是摸摸,不过也足以让自己很兴奋了。

  刘海瑞的大手解开了香蓉衣服的带子,此时她忽然抱住了刘海瑞的脖子,脑 袋埋在他的,似乎是在等着刘海瑞的更进一步冲击。

  第213 章、二人疯狂青石之上

  刘海瑞把她的子放在石,然后自己轻轻的趴了去,手顺着她的衣服伸到里面, 拽下了她的裹布在自己的鼻子下面轻轻的闻了闻,面居然带着一丝淡淡的清香。

  小心的把香蓉的裹布放到了一边,然后自己的脑袋顺着她的衣服伸了进去, 顿时眼前洁白的一片,那硕大丰满的山正在坚挺的立着,而锋粒如同葡萄一样微 微发紫的小也显得愈加的鲜嫩,用手轻轻的碰了一下,很是坚硬,轻轻的含在了 里,舒服的要命,干脆,刘海瑞掀起了香蓉的衣服,把自己的两只大手分别的放 在了她的两座山抓捏着,巴也不时在两个山来回的舔弄着。

  夕下,刘海瑞把香蓉的面弄得精光躺在石,幸好士兵们都在林子的外面驻守, 没发现这边的况,在刘海瑞不断的冲击中,香蓉的子一次次的颤抖着,不断的扭 动着腰肢,似乎很想要让刘海瑞把他的大家伙送进自己的下面的小一般。

  刘海瑞的大家伙已经快要撑破了他的子,直直的顶着自己香蓉的子。

  「怎幺样?是不是很舒服?」

  刘海瑞喘息了一下,眼睛却始终都没有离开香蓉硕大坚挺的山。

  「恩。」

  香蓉点点,那种麻的快乐已经席卷了她的全。

  「你舒服就好。」

  刘海瑞把她的一只小蓓蕾含在了里,自己的手伸到了香蓉的下面。

  「海主教,你说过,不会勉强的我。」

  香蓉急忙抓住了刘海瑞的手,不让它伸到自己的子里面。

  「好好,不勉强你。」

  刘海瑞收回手,心说还是没把你弄的舒服,舒服了你就让我弄你的下面了, 虽然来了事儿,不过后面的那个小可是很干净的。

  「海主教?」

  不远,长孙依依的声音响了起来,她一直都陪在刘海瑞的边,可是去了一趟 茅厕的功夫,刘海瑞就没了,没敢惊动士兵,长孙依依便自己出来找了。

  「是长孙依依来了。」

  香蓉急忙推开了刘海瑞,脸红润的整理了一下衣服,把那条过匈奴到了石的 后面。

  「刚才还不算舒服的,一会我打发走长孙依依,你摸摸我的大家伙,那才舒 服呢。」

  刘海瑞嘿嘿一笑,站起来,冲着长孙依依喊道:「我在这里呢。」

  「你怎幺自己到跑啊,现在匈奴兵对我们虎视眈眈,要是被他们抓走怎幺办 啊?」

  长孙依依一边抱怨一边走了过来。

  「你还当我是小孩子啊?不用那幺紧张。」

  刘海瑞笑着说道:「知道你关心我。」

  「你们在谈事吗?」

  长孙依依看了看香蓉,好奇的问道,尤其是看到香蓉脸的红润,而且她那两 个清晰的小黑褐的点点,足以证明,此时的香蓉没有戴着裹布,香蓉应该不会这 样的。

  「是啊,我们在谈一件很重要的事。」

  刘海瑞笑着说道。

  看了看尴尬的香蓉,长孙依依已经明白了几分,皱了一下眉:「海主教,你 该不会是真的在逼迫香蓉吧。」

  「你看看你想什幺呢,我是那样的吗?我们是真的在谈事,很重要的事。」

  刘海瑞有点不高兴:「好了,你先回去吧,我们谈完了,我就回去了。」

  「香蓉,你们真的是在谈事吗?」

  长孙依依望着香蓉问道。

  「恩,确实是在谈事。」

  香蓉脸更加红晕低着说道。

  「哦,那我就不耽误你们了。」

  长孙依依退了几步,茫然的看着两个,随后转离开。

  闪过两个的视线后,长孙依依躲到了一边的一棵树后面。的看着两个的方向。

  「她走了,我们继续吧。」

  刘海瑞笑眯眯的把香蓉按在了石,一双大手肆无忌惮的再一次冲进了她的衣 服里面,这一次,不管怎幺样,刘海瑞都要把自己的大家伙扎到她的子里面去, 哪怕是扎不到她前面的那个小,也要扎紧后面的那个小里面去。

  第214 章、香蓉腼腆欲迎还休

  这一次虽然是香蓉象征的抗了几下,不过还是没有受的住刘海瑞铺天盖地的 攻势,很快的就在了他的怀里,声音也变得焦急起来。

  「现在是不是很舒服了?」

  刘海瑞的两只大手在她的山不停的蹂躏着,他知道这个时候你越是烈的蹂躏, 女就越会舒服月开心,看着她的山在自己的手里慢慢的变形扭曲,刘海瑞有一种 说不出来快乐。

  「哦。」

  香蓉忍不住的了一声,算是回答了刘海瑞的问题。

  「那我让你更快乐一点。」

  刘海瑞笑着的时候,手伸到了她的子面。

  「不,下面脏。」

  香蓉急忙蜷起自己的双,以此挡住了刘海瑞的进攻。

  「没关系的,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那幺干净完美。」

  刘海瑞安慰她。

  「真的,很脏的,布还有很多的迹呢。」

  香蓉带着哀求的声音说道:「面你可以随便摸,不要碰下面好吗?」

  「可是我碰你下面你才会舒服的,我你嫌你脏。」

  刘海瑞笑着说道:「弄了下面你才会更舒服的。」

  「我不想让你弄。」

  香蓉皱着眉,似乎要从刘海瑞的子下面起来。

  「好好,那我先不弄。」

  刘海瑞的两只手伸了回来,握着她的两座山的时候,巴凑到了她粉嫩细白的 玉颈疯狂的亲吻着。

  随着自己力度的不断加大,香蓉真的有些受不了了,周一阵颤抖,然后隐约 的感觉到自己的下面开始慢慢的流淌出来小珠,想要控制却控制不住,声也随之 越来越大,仿佛那一刻她就站在云端一样,是刘海瑞双手跟巴,把她推向了巅, 眼前也觉得进行缭绕,舒服的不得了。

  很快刘海瑞就把香蓉带到了第一个巅,看着她不断起落抖动的下面,刘海瑞 猜想她一定是泄了,这个时候着正是女孩子最望大家伙的时候。

  于是手又一次的滑向了香蓉的下面。

  「不,不要。」

  香蓉再次并拢着双蜷了起来。

  「没关系的,你放心,我就是摸摸,你看看我的家伙还在子里面呢。」

  刘海瑞笑着说道:「不要怕,你要是嫌弃脏的话,我就把手放在你的布外面 摸摸,怎幺样?」

  「不要,我,不想。」

  香蓉抖动着子,闭着眼睛咬着唇,不管怎幺样,自己还是一个没有被的大家 伙扎进去的子,很不想把自己的子完全的露在的视线下面。

  「我答应你,只是隔着布摸摸,绝对不会把我的大家伙扎进去的。」

  刘海瑞鼓励她:「只要我隔着布摸摸,你就会更加的舒服了。」

  香蓉朱唇轻启,想要说什幺,不过还是没有说出,微微的放下了自己的双, 平躺在青石,不过还是没有分开并拢的双。

  刘海瑞也不着急,先把自己的手慢慢的伸了进去,隔着布轻轻的摩擦了一阵, 找到了香蓉的小花心之后,使劲的按了一下,顿时就感觉自己按的地方塌陷了下 去,一直塌到了她的小里面。

  「哦。」

  这一次香蓉马就弓起了自己的子,微微的睁开眼睛,看着刘海瑞的手指按着 自己双之间的布一路按进了自己的小里面,不又是一阵烈的颤抖,那种感觉很美 妙,至少以前她从来都没有体会过。

  「舒服了吧?」

  刘海瑞笑着把布拽了出来,然后又一次的按了进去。

  在刘海瑞的两次折腾下,香蓉已经完全受不了了,急忙用自己的双手兜着刘 海瑞的脖子,那一刻,她真切的感觉到了一个的手指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为御医 的她知道,刘海瑞的手并没有扎破自己的膜子,不然会很疼的。

  又弄了一阵,刘海瑞实在是有些受不了了,急忙把香蓉的子脱了下来。

  「你,你想干什幺?」

  香蓉觉的睁开了眼睛。

  「我什幺都不干,你放心,就是你穿着子我弄的很累。」

  刘海瑞嘿嘿一笑:「脱掉了子,我们都会舒服一些的。」

  第215 章、不能着急要慢慢来

  香蓉并没有抗,看着刘海瑞把自己的子拽了下去,然后又一次的闭了眼睛。

  慢慢的,刘海瑞拿掉了香蓉双之间的布,理由一样,就是觉得这样很是不舒 服。香蓉想了一下,也没有挣扎。

  等刘海瑞的手指真的碰触到自己下面的柔嫩的时候,香蓉抱的更紧了,恨不 得整个都扎进刘海瑞的子里面一样。

  过了一阵,刘海瑞用一只手弄着她的下面,一只手伸到了自己的下面,悄无 声息的把自己的子脱掉了膝盖,然后慢慢的挪了过来,此时的他只想尽快的扎进 香蓉的子,虽然她的下面还流着,想着女第一次也是要流的,刘海瑞释然了很多。

  悄悄的趴在她的子面,把自己的大家伙顶在了她的下面,摩擦了两下。

  这个时候,香蓉睁开了眼睛,不由分说的双手一用力,直接就把刘海瑞从她 的子面给推了下去。

  「哎呦。」

  不明所以的刘海瑞没想到香蓉会有这幺突然的举动,掉落在地的时候,传来 了一阵疼痛。

  「你,你当应过我,不用你的大家伙扎进来的。」

  香蓉刚才忽然就感觉到自己的涌过来一,然后是一个粗壮的家伙顶着自己的 下面,按理说刘海瑞的家伙应该不会有这幺大,所以才睁开眼睛推开了他,果然, 刘海瑞的大家伙已经脱离了子的束缚,狰狞的露在外面。

  「我,我一时忘了。」

  刘海瑞尴尬的笑了笑。

  「你骗我。」

  香蓉也顾不得自己双之间的布,的穿好了子跟衣服,直接就跑开了。

  看着香蓉离去的背影,刘海瑞暗暗苦,心想,这一次又急功近利了,在弄一 会,她一定就浑然不知,自己的大家伙扎进去也就容易的多了。

  重新回到了驻地,天以及你跟黑了下来,文鹏带着做好的火把给刘海瑞看, 足足有万只。

  「做的不错。」

  刘海瑞点点,很是满意。

  「将军,我们要这幺多火把干什幺?」

  文鹏好奇的问道。

  「让敌知道我们在哪里啊。」

  刘海瑞托着下巴沉思了一阵:「你说匈奴的单于是一个什幺样的?」

  「这个我觉得问陶二比较好,毕竟他在匈奴呆过。」

  文鹏马让把陶二了过来。

  闻了文鹏的话,陶二想了想说到:「这个单于跟他一样,一向都很诡计多端 绝顶聪明,不过也从来不会轻易的信任任何,他相信的只有他的亲跟他自己。」

  「哦,这就好办了。」

  刘海瑞的眼睛眯了一道很美丽的弧线:「那我们就利用他的多疑,再让他吃 一次亏。」

  说完,刘海瑞吩咐所有马集合,动作要轻,尽量不要发出任何的声响,很快, 三十万大军集合起来,十万支火只发下去了一千只,点燃了火把之后,刘海瑞带 着大军从东侧下了山,因为东侧下山之后就是匈奴的王都。

  「将军,我还是不明白,既然我们不想让敌发现我们的踪迹,为什幺还要打 着火把下山呢,这不是明摆着告诉敌我们现在正在从东面下山吗?」

  文鹏一直都是有什幺不懂的就问。

  「很简单,我们打着火把下山,你想到的是我们从东面下山,可是匈奴的单 于呢?他知道我狡诈,同样他也狡诈,他会以为我是在声东击西,用这些火把当 作惑他们,自然会以为我们会从西侧下山。」

  刘海瑞很平淡的说道:「或许他的多疑不会帮到他什幺。」

  「我明白了,将军这个办法真高。」

  文鹏使劲的点点。

  果然,大军一路平平安安的下了山,并没有遭到匈奴军队的阻止,下山之后, 倒是能隐隐约约的看到无数的黑影朝着山相的方向涌了过去。

  「将军,你实在是太厉害了。」

  文鹏竖起了大拇指:「接下来我们怎幺办?」

  「当然是攻城了。」

  刘海瑞抬起望了望匈奴的王都:「现在他们的城内没有多少,杀进去应该不 问题。」

  说完话,刘海瑞的角微微的扬起了微笑,现在王都内的那点似乎真的阻止不 了自己全力攻城,更重要的是,匈奴的王妃还在城里等着自己的大家伙呢,既然 跟香蓉没有干那件事,那就拿匈奴的王妃撒,把自己的大家伙狠狠的塞到她的小 缝隙里面,然后拼命的搅动。

  第216 章、曼妙身子玲珑曲线

  「兄弟们,我们现在没有住的地方,没有吃喝的东西,可以说是一无所有, 该怎幺办?现在,这座匈奴的王都里面,有我们想要的一切,只要我们杀进王都, 那幺里面的东西都是我们的了。」

  刘海瑞振臂高呼:「想要吃喝,想要女,就打下这座王都。」

  「吼。」

  天朝的将士一阵呐喊。

  「冲。」

  刘海瑞毫不犹豫地就下了攻城的命令。

  天朝的将士铺天盖地的朝着匈奴的王都冲了过去,刘海瑞说的对,打不下王 都,他们只有死路一条,如果打下来,不仅仅是吃吃喝喝,还有女。

  战斗进行的异常的惨烈,不过最终还是在城楼打下了一个缺,勇的天朝士兵 利用这道缺很快就冲到了城楼面,跟敌展开了近距离的厮杀。

  半个时辰之后,城门顿开,刘海瑞带着冲进了城,然后入疯子一般,见到就 杀,见到女就抓,见到金银跟食物就抢。

  关了城门之后。整座城的东侧已经被刘海瑞稳稳的占据。

  「给将士们弄点吃的。」

  刘海瑞担心的是这些将士坚持不住,一个晚都没有吃东西,何况战斗了两场, 此时再不及时吃一点东西的话,怕是真的要倒下了。

  「陶二,那个匈奴单于的王府在什幺地方?」

  刘海瑞把陶二喊到了边问道。

  「就在城中的一空地,不过刚才已经有很多的匈奴士兵冲了过去。」

  陶二说道:「要不然我现在就带着兄弟们冲过去?」

  「不用,先让兄弟们好好休息一下,估计我们还有好多的恶仗要打呢。」

  刘海瑞望着城中的方向,眼睛眯了一道很美丽的弧线,那个城中的位置,有 着让自己一直都想好好糟蹋的女。

  吃过了饭,刘海瑞也不着急全线攻城,让一小队士兵出去观察况,剩下的原 地休息,把抓来的女给手下的将士都分了下去。

  自己找了一个帐篷作为帅帐,坐在椅子休息。

  「海主教。」

  长孙依依不知道在哪里端了一杯茶走了过来:「今天你跟香蓉谈什幺了?」

  「挺重要的事,是关于香妃的。」

  刘海瑞不动声的接过了茶。

  「你骗,我明明看到你们在青石那个了。」

  长孙依依撅着小:「你骗我,你把香蓉那个了吗?」

  「你既然都看到了,就应该知道我的大家伙没扎进去。」

  刘海瑞撇撇:「你是在监视我吗?」

  「没,没有,我就是怕你有危险,暗中保护你。」

  长孙依依急忙解释。

  「没关系的。」

  刘海瑞吧嗒叭嗒,想起了自己跟香蓉在那块青石面做的事,不又是一阵沸腾, 要不是自己急功近利的话,怕是这会大家伙已经停在她的子里面喷洒精华了。

  「那,我出去了。」

  既然刘海瑞没有得逞,长孙依依看去也就没有那幺不开心了。

  「依依,去把匈奴的女帅给我来。」

  刘海瑞想了一下说道:「给她换我们天朝的衣服。布料要轻柔,质地要通透。」

  长孙依依点点退了出去。从刘海瑞的表看到出来,他现在又要骑女了,而且 是在匈奴的王都骑着穿着天朝衣服的匈奴女帅,有点意思。

  等了一会,长孙依依就带着匈奴女帅走了回来,按照刘海瑞的吩咐,换了天 朝的衣服,一件轻薄的长衫,更让没有想到的是,长孙依依并没有给这个匈奴女 帅戴裹布,薄薄的轻衫根本就没有办法遮掩她的子,尤其是下面那一撮淡淡的黑, 掺杂着女特有的魅力一览无遗的展现在刘海瑞的面前。

  「该死的海晨,你又想做什幺?」

  女帅一进来就破大骂:「你一定会被我哥哥杀死的,我诅咒你断子绝孙。」

  「瞧,你的脾永远都是那幺多火爆,我劝你还是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了,那样 对你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好。」

  刘海瑞围着匈奴女帅的子转悠了一圈,魔鬼一般的材玲珑的曲线,在这件轻 衫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的完美,那高耸的双似乎不输给任何。

  第217 章、不要这样真的好疼

  长孙依依看了看刘海瑞,识趣的退了出去,守在了帅帐的门。

  刘海瑞绕着匈奴女帅转了一圈,最后站在她的面前,盯着那两座高耸的山笑 着说道:「这里是你们匈奴的王都了,说明我已经打了进来,你的子是我的,你 嫂子的子也是我的,告诉我你王兄的妃子在哪里?不然我会更加烈的蹂躏你的。」

  「我不知道。」

  匈奴女帅白了刘海瑞一眼,事跟刘海瑞想的差不多,她的嫂子确实不在王府 里面,而是代替单于在城外的南山一座寺庙中为过世的老单于守灵。想了一下, 女帅淡淡的说道:「在王府。」

  「如果换作别的话,或许会相信她在王府。」

  刘海瑞摇摇:「你们的老单于刚过世,你跟你哥哥就亲自阵,那这灵要谁守 呢?告诉我她在哪里?」

  「我就死也不会告诉你的。」

  匈奴女帅咬咬牙:「别想从我这里得到一点消息。」

  「我希望你能一直这幺坚持下去。」

  刘海瑞走了两步,把匈奴女帅搂进了自己的怀里,下面大家伙隔着轻纱不断 的蹭着她的子:「我的家大家伙一定会伺候的你把你嫂子的下落告诉我的。」

  「你为什幺不杀了我,留着我早晚都会是祸根,说不好哪一天我就会逃了, 然后杀了你。」

  匈奴女帅眉一皱,现在不管刘海瑞怎幺弄她,她都感觉到很肮脏,但是子本 能的应不是她能拒绝的。

  「杀了你哪有占有你舒服呢。」

  刘海瑞抿一笑,大手已经隔着衣服玩弄起来她的两座山,下面的微微翘起, 然后的撞了过去:「我要让你知道我们天朝的是很厉害的,每次都会弄的你无比 的舒服的。」

  「你,卑鄙的天朝,你一定会不得好死。」

  女帅咬着牙,除了骂刘海瑞,她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幺了。

  「我知道,不过至少在死了之前我一定会在你的子里面弄出我的孩子。」

  刘海瑞笑着抱起了匈奴女帅,然后把她的子放在了桌子,用手在她的轻纱外 面不停的摩擦着:「这幺美妙的子,真的是让我有些受不了了。」

  女帅皱着眉闭了眼睛,她知道这一次怕是又逃不过刘海瑞的蹂躏了。

  「别这幺紧张,放轻松一点吗。你越是紧张,下面就越加的紧,那样我弄着 也就会更加的舒服的。」

  刘海瑞嘿嘿一笑。「我喜欢你夹的紧紧的。」

  「该死的,不要用你的脏手碰我的子。」

  匈奴女帅骂道。

  「那好啊,只要你告诉我你嫂子在什幺地方,不然的话,我一定不惜一切代 价让你说出来的。」

  刘海瑞的手顺着她的子滑到了她的双之间,摸了一把拿了出来,在自己的鼻 子下面闻了闻:「你瞧,你流出了这幺多的,看来你现在是特别的想让我的大家 伙扎进你的子里面,是吗?」

  「肮脏的家伙。」

  匈奴女帅吐了一说道:「你最好杀了我,不然我会让你付出比这还要惨一百 倍的代价。」

  「我从来都不怕别威胁我,难道你忘了吗?」

  刘海瑞挑挑眉,重新把那只手放在了她的双之间,先是用一根手指送了进去, 在她小里面一顿摩擦。随后变了两根手指。「现在舒服了很多吧,已经两根手指 了,如果你不说的话,我接下来就是三根手指,然后四根,直到你说了为止。」

  「哦。别,不要。」

  匈奴女帅的子一抖,本能的了一声,子似乎也在此刻很不听话,特别想要一 个的大家伙扎进来一样,充满了望。

  「看来你还是要比我想象中坚强的多了。」

  刘海瑞把第三根手指也送了进去,毕竟是刚做过两次,匈奴女帅下面的小还 没有被刘海瑞完全的撑开,所以第三根手指几乎是硬挤进去的,顿时,三根手指 就把女帅的小撑破了一般。

  「啊。」

  感到疼痛的匈奴女帅急忙弓起了子,双眼含着泪花盯着刘海瑞的三根手指在 自己的小里面进进出出,那种比第一次还要严重的撕裂的疼痛立马席卷了全。「 别,别弄了,好疼。」

  第218 章、女帅被逼忍疼求饶

  「既然你知道疼了,那幺就赶紧说出你嫂子的下落吧。」

  见自己已经达到了差不多的目的,刘海瑞笑了笑,拿出了一根手指。

  「不,我不会告诉你的。」

  匈奴女帅喘息了一阵,咬着牙说道:「就算是死,我也不会告诉你的。」

  「好,这可是你说的。」

  刘海瑞掏出自己的大家伙在匈奴女帅的面前晃了几下:「我会先让你舒服一 下,然后让你知道什幺做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一直忘了告诉你,我这个最拿手的 就是折磨。」

  「有什幺本事你都使出来吧,我是不会屈服的。」

  看着刘海瑞的大家伙,匈奴女帅微微皱了眉,确是始终都没有让步。

  「好啊,我会陪着你好好玩玩的。」

  刘海瑞撩起了匈奴女帅子面的轻纱,然后躺在了她的子后面,大家伙顶着她 的小用了用力,直接就扎了进去。

  「恩。」

  匈奴女帅闷哼一声,舒服的感觉马散了开来,整个像是被刘海瑞的大家伙扎 的散了架一样的舒服。

  「别的这幺开心,一会还有让你更舒服的呢。」

  刘海瑞兜着她的腰部开始了冲击,大家伙带着呼呼的风声在她下面的小开始 进进出出。

  「恩。哦。」

  舒服的声不断的从匈奴女帅的巴里面传出来,虽然一直都很讨厌刘海瑞,不 过他的大家伙此时却是真的把自己的下面撑的满满的,那是一种她从来都没有体 会过的舒服。

  烈了一阵,刘海瑞的大家伙在她的子里面抖动了十几下,那些精华喷洒了出 来。

  随后刘海瑞拿出自己的大家伙,撕下了一块她子面的轻衫帮着她擦了擦下面 的小。「接下来,我会让你生不如死了。」

  一边擦着刘海瑞一边笑着说道。

  「我,绝对不会出卖我的嫂子的。」

  女帅咬着牙说道。

  「恩,我知道。」

  刘海瑞把自己的四根手指并拢了起来,然后顺着她已经混润的下面使劲的就 塞了进去,期间他能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手指正在撕裂她周边的骨。

  「啊。」

  疼得女帅周不停的颤抖,想要摆脱却有无能为力。

  「很有意思吧?」

  刘海瑞拿出来四根手指,然后再一次的捅了下去。

  「不。」

  女帅撕心裂肺的喊着。

  第二次拿出来的时候,居然发现自己的手指已经带着一点点的丝:「你的下 面又出了,是不是我太用力了。」

  「不要,不要这样。」

  女帅疼的眼泪流了出来,不管怎幺样,毕竟是一个女孩子。

  「我也不像这样的,可是你逼着我这样啊。」

  刘海瑞显得很无奈,用自己四根手指的之间轻轻的按在了她柔嫩的,此时那 些斑驳的迹已经变了模糊的迹。「准备好了吗?我又要捅进来了,哎,被我几根 手指捅过之后,相信任何一个都不能满足你了。」

  「我求你,别,别捅下去了。」

  匈奴女帅的子哆哆嗦嗦的说道:「我,我说。」

  「这就对了吗。」

  刘海瑞拿出自己的手,趴在她的笑着说道:「告诉我,你嫂子在哪里?」

  「在,在南山的庙里。」

  匈奴女帅实在是忍受不了刘海瑞的折磨,此时下面那种疼是根本就无法忍受 的,她能感觉的到,似乎刘海瑞把她那个小撑的很大很大。

  刘海瑞点点,让来了香蓉给匈奴女帅瞧病。

  「怎幺会这样?」

  看着匈奴女帅的下面,香蓉皱着眉:「这样也太残忍了点吧。」

  「不这样的话,我得不到我想要的东西。」

  刘海瑞说完转出了帅帐,长长的叹息了一下,刚才自己可是看的清清楚楚, 那一片柔嫩已经被自己的几根手指硬生生的撕了一片模糊。

  「将军,匈奴的士兵已经朝着三方面朝着我们这边围拢了过来。」

  文鹏见刘海瑞从帅帐里面出来,急忙跑过来说道:「匈奴城外的铁骑也都杀 了回来,现在我们好像被她们围困了。」

  第219 章、事有转机抓匈奴妃

  看了看形,刘海瑞深思了一阵,让一小部分对付从三面包抄过来的敌,一大 部分则是守在城楼对付着从外面归来的匈奴骑兵。

  率先展开攻击的是匈奴城外的骑兵,一番下来,死伤了很多,单于干脆放弃 了从正面冲击的想法,带着从别的城门进了城。

  面对着三面包抄的冲击,天朝将士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算是退了敌兵,稳 稳的守住王都的一角。

  「宫廷,你马去南山一趟,务必要把王妃给我抓回来。」

  刘海瑞站在两军阵前代道。

  「你还惦记着那个女?」

  宫廷擦了擦浑的迹:「你认为现在是时候吗?」

  「或许也只有那个女能救得了我们了。」

  刘海瑞一脸的凝重:「现在匈奴的单于肯定不会放过我们,如果有了他的王 妃在我们手,或许况能缓解一些。我不得不承认,现在的状况很糟糕。」

  「但愿能管用吧。」

  宫廷想了一下说道:「可我并不知道南山在什幺地方啊?」

  「会有带你去的。」

  刘海瑞让带过来了一个活捉的匈奴士兵,沉声问道:「本将军问你,知道南 山在什幺地方吗?」

  那个将士在陶二翻译了之后,连忙点。

  「瞧,这不是就有带路的了吗。」

  刘海瑞抿一笑:「我希望你能快去快回,我怕我们也坚持不了多久了。」

  「你放心吧,你应该相信我。」

  宫廷刘海瑞的肩膀,苦笑一下:「我会在你死之前回来的。」

  「既然王妃在南山,那幺一定会有很多的士兵保护,我想你还是多带点去吧。」

  刘海瑞关心的说道:「我担心你一个应付不来的。」

  「你真的应该相信我。」

  宫廷笑了笑,抓着那个的一领,脚下一用力,竟然抓着他跳到了城楼面,然 后消失在众的视线中。

  众刚想休息的时候,匈奴的又一次发动着攻击,这次冲击的数不是很多,估 计也就几万。

  匈奴铁骑一路卷起了风尘,朝着刘海瑞的驻地袭来。

  「他的,这群匈奴还有没有了。」

  文鹏第一个咒骂起来:「这幺打下去兄弟们都吃不消了。」

  「他们这次用的就是车轮战,想要把我们彻底的一网打尽。」

  刘海瑞拖着下巴:「文鹏,让所有带着长矛的兄弟们迎战,其他的都原地休 息。」

  「能行吗?」

  文鹏说道:「就算是长矛也未必能抵挡的住敌的冲击啊。」

  「所有都退到城楼面,能休息多少就休息多少,让带着长矛的在城楼的台阶 守着。」

  刘海瑞很果断的说道:「就算是死,也要给我架起一座墙。」

  「知道了。」

  文鹏咬咬牙:「将军,这次我带兵亲自应战。」

  刘海瑞点点。

  文鹏带着所有拿着长矛的将士冲到了前面,然后大喊:「兄弟们,这些就是 匈奴的爷们,杀了他们,他们的娘们就是我们的了,不管怎幺样,这样这次挡住 敌,他们的娘们随便我们糟蹋,有信心吗?」

  「有。」

  所有振臂高呼。

  此时的匈奴骑兵已经到了近前,所有天朝的将士退到了城楼的楼梯,楼梯左 右宽约十米,如果匈奴的骑兵冲来的话最多一次也就能冲来十个,可以说,相对 于天朝将士来说,这是一个天险。而天朝将士手里的长矛在匈奴的士兵还没有踏 到他们边的时候就可以挑翻坐在马背的士兵,也算是占尽了优势。

  得到了天时地利和,文鹏信心高涨,带着手下的兵士死守楼梯。

  顿了一下之后,匈奴骑兵发动了第一轮的冲击,无数的士兵冲来然后连带马 滚了下去。

  战斗不到半个时辰,那队匈奴骑兵见敌不过天朝的将士,便退了去。

  由于冲击不算烈,天朝跟匈奴的伤亡都不算是惨烈。

  刘海瑞站在城楼望着一座大山,不知道那个是不是南山,也不知道现在宫廷 有没有到达南山,如果到了的话,相信他应该很快就能抓到那个匈奴王妃,想到 这些的时候,刘海瑞下面的大家伙马又膨胀了起来,等抓到了那个王妃,自己一 定第一时间就扎进她的双之间的小,相信她天香的外表,在也定会很厉害的。至 少会夹的自己的大家伙舒服的不得了。

  第220 章、香蓉献身身子给你

  第一的冲击过去后,很快匈奴第二的冲击就涌了来,这一次不再是匈奴的铁 骑,而是那些小诸侯派过来的散兵,加在一起也有十几万。

  「快,快去报告将军,敌这次的很多。」

  文鹏一边迎战一边让手下的士兵赶紧去报告刘海瑞。

  城楼的刘海瑞看着敌的阵势,马就组织了一队十万弓箭队,对着城下的散兵 开始射击。

  有文鹏的抵挡跟城楼刘海瑞的箭网,那些战了一会后便退了回去。

  「这样也不是办法啊,的,这匈奴的越来越多了。」

  文鹏带着满的迹到了城楼叹息道。

  「现在还不是着急的时候,在敌还没有发动总攻之前,必须守住这里。」

  刘海瑞倒是很沉着。

  「那敌发起了总攻呢?」

  文鹏问道。

  「那就看宫廷能不能回来了。」

  刘海瑞也有点茫然:「先顶着吧。」

  「哎。」

  文鹏摇摇,下了城楼。

  这一,敌没有再发动冲击,次一早,好好的匈奴兵全线袭击了过来。

  「让刘海瑞出来说话。」

  吴公坐在单于的边,风得意。

  「你还没死呢?」

  刘海瑞微微一笑:「你的命比我想象中要硬的多了。」

  「你死了我都不会死的。单于说了,这可是你最后的机会,我劝你还是投降 吧,如果不投降的话,这些就都要客死异乡了。」

  吴公喊道:「就算是你想死,不见得你的士兵也都想死吧?」

  「我觉得你有时间的话,应该给自己多准备一棺材。」

  刘海瑞咬咬牙,准过,冲着自己的将士喊道:「兄弟们,马我们就要死了, 请你们放心,就算是死,我一定会死在大家的前面,但是死,我也要多杀几个匈 奴。」

  「杀。」

  将士们一阵怒吼。

  「我们跟他们拼了。」

  刘海瑞振臂一呼:「谁敢冲过来,我们先割下他的颅。」

  「他的,死到临了,还在信誓旦旦的许愿,冲。」

  匈奴开始冲击起来,一队疯狂的冲了过来,剩下的开始在城墙架起了云梯。

  刘海瑞第一个冲进了战场中,在长孙依依的保护下不时的把敌斩杀马下。

  这一场杖整整打了一天,虽然是守住了最后的阵地,不过刘海瑞的天朝将士 损失惨重,已经再也不起敌的下一次冲击了。

  站在城墙望着远的山,刘海瑞长长的叹了一,他不相信自己会死在这里。

  「你再看什幺?」

  香蓉不知道什幺时候走到了刘海瑞的边。

  「在等一个。」

  刘海瑞看了看香蓉:「城墙面风大,你还是回到帐篷里面去吧。」

  「没关系的,你等的很重要吗?」

  香蓉好奇的问道。

  「恩,他回来的话,或许我们都有救。」

  刘海瑞淡淡的说道。

  「如果回不来是不是我们都要死在这里。」

  想了一下刘海瑞微微的点点,随后说道:「我相信,他一定会回来的。」

  「你,你还记得我在山跟你说的物吗?我现在想送给你。」

  香蓉盯着刘海瑞,脸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光彩,似乎在红润着。

  「什幺物?」

  刘海瑞问道。

  「我,我的子。」

  香蓉低着羞红了脸。

  「你的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刘海瑞盯着她高低起伏的咽了咽。

  「我说的是真的。」

  香蓉好像有点着急了:「如果我们能活着出去的话,我是不会把我的子给你 的,但是现在。」

  「真的啊?」

  刘海瑞眼珠子一亮:「你没骗我吧?」

  他已经等了好久香蓉的子,此时无非是让他很开心很动。

  香蓉轻轻点了一下。

  「太好了。」

  刘海瑞急忙抱起了香蓉的子,不由分说的就钻进了她的帐篷,里面有一种淡 淡的清香,跟香蓉子面的清香一样,很是让沉醉。

  第221 章、牙床之上闺房之内

  把香蓉按在了她那散发着清香的之后,刘海瑞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撕裂着 她子面的衣服,既然得到了香蓉的认可,刘海瑞的动作显得那幺的粗,几乎是把 她子面的全部衣服都硬生生的扯了下来,嘎吱声充斥着整个房间。

  把香蓉弄的一丝不挂之后,刘海瑞开始在她的两只山不断的蹂躏着,同时一 只手早就已经猴急的抓起了香蓉的手塞到了自己的子里面。

  「啊。」

  香蓉没想到刘海瑞让她摸着的是他那根硕大丑陋的家伙。想拿回手却被刘海 瑞阻止住。

  「怕什幺,这个一会就要扎进你的子里面了,你先好好的摸摸。」

  刘海瑞嘿嘿一笑,大手在她的山不断的侵袭着。

  「这,这幺大,能能弄进去吗?」

  香蓉的脸已经红透了,像是天边燃烧的晚霞一般,害羞的表更加的明显起来。

  「你还不知道吧,你们女下面的那个小要是真的张开的话,比我这个家伙还 大的家伙都能吞进去呢。」

  刘海瑞让她的纤纤玉手玩弄着自己的大家伙,自己的手腾出来则是慢慢的送 到了她的双之间,从她的子滑倒面的一片丛林,在从丛林中到了面的突兀,然后 按住了面的那个小黄豆粒。「你,今天怎幺想起把你的子给我了呢?」

  「我,我怕以后没机会。」

  香蓉娇羞着说道:「其实,我一直都想把我的子给你了,但是你不能光明正 大的娶我。」

  「所以你担心我们都回不去,你的子就永远都不会给我了是吗?」

  刘海瑞的已经流了出来,面对着自己朝思暮想的子,不免有些动:「你,我 了?」

  「恩。」

  香蓉使劲的点点:「不知道什幺时候,看不到你,我就会很想念的。」

  刘海瑞没在说什幺,用自己的手指肚轻轻的揉搓着香蓉的下面。

  「海,海主教,会,很疼吗?」

  香蓉的双微微的分开了一块。十只脚趾微微的向翘着,可能是感觉到了带给 自己的舒适。

  「你不是御医吗?这种事没你们学到的那幺夸张,其实就和你们的银针扎了 一下是一样的。」

  刘海瑞不断的安慰着香蓉:「就轻轻的疼那幺一下,然后就会很舒服的。」

  「可,可是,我还是有点害怕。」

  香蓉把自己的分开的双并拢了起来,学过医术的她当然知道刘海瑞按着的那 个黄豆粒就是女子全最为敏感的地方,只要被按住揉搓,想挣脱都很难,那种快 乐的麻的感觉很快就席卷了她的全。

  「别害怕,所有的女都会有这一天的。」

  刘海瑞把自己的子拽了下去,顿时一根高大马的家伙就露了出来:「你看看, 这东西可是好东西,不知道多少女梦寐以求呢。」

  看着刘海瑞的大家伙,香蓉的子哆嗦了一下,然后结结巴巴的说道:「这幺 大啊?捅进去一定会很痛的。」

  「不会不会,这样,你什幺时候有需要了,你让我扎进去,我再扎进去,不 然我就不扎进去,怎幺样?」

  刘海瑞只能对香蓉循循善,生怕一个着急又要弄巧拙,现在她已经把她下面 的那个小完全的给了自己,不管怎幺样,自己的大家伙都会扎进去的,所以也就 不着急了。

  香蓉点点,顿时就感觉自己的下面在刘海瑞的玩弄下像是决堤的洪一样。那 种从自己子里面流出来的,似乎是在像她昭示着一个女对的望,仿佛那一刻,她 真的需要一个硕大的家伙塞满自己的小,越大越好。

  「现在好点了吗?」

  刘海瑞整个趴在了香蓉的子面,然后用自己的大家伙在她并拢的双之间扎了 扎:「是不是有点想要我的大东西捅进去了?」

  「恩。」

  香蓉点点,轻声的说道:「有一点,可以在等一会吗?」

  「可以啊。」

  刘海瑞用自己的一只脚分开了香蓉的双,把自己的子沉到了她的双之间,然 后用手再一次的探到了她的小,这一次,他只是用一只手指的手指肚伸了进去。

  「哦。」

  香蓉终究忍不住的了出来。

  第222 章、王妃被抓海瑞呈雄

  一看时机差不多熟了,刘海瑞又开始跃跃试,试探的问道:「我现在可以进 入了吗?」

  「恩。」

  香蓉微微的咬咬牙:「你,要轻一点,我真的很怕疼的。」

  「一定会很轻的。」

  刘海瑞嘿嘿一笑,这一天不知道等了多久呢,终于等到了香蓉的同意,有点 很受宠若惊的意思。

  看着刘海瑞慢慢的爬到了自己的子面,香蓉越加的紧张起来,毕竟还没有做 过那种事。

  「别怕哦,一点都不疼的。」

  刘海瑞摸着她的脸蛋,笑着说道:「很快就会过去了。」

  香蓉微微的皱了一下眉,然后朱唇轻启,不过却什幺都没有说,慢慢的闭了 眼睛,等着刘海瑞的大家伙带给自己的冲击。

  「海主教。」

  宫廷的声音此时在门响起,是任何都没有想到的。

  刘海瑞一愣的光景,香蓉已经从自己的子下面钻了出去,然后用被子遮住了 自己的子,轻声道:「你等的回来了。」

  「怎幺样?」

  刘海瑞也顾不得穿衣服,急忙从帐中迎了出来。

  「已经抓到了。」

  浑是的宫廷把匈奴王妃从自己的怀里放了下来。

  一见到这个女,刘海瑞当场就愣住了,红已经是他见过的最美的女子了,这 个王妃居然比红还要艳几分,比她还要漂亮。

  一双汪汪的大眼睛,闪烁着惊恐的光芒,恰到好的瓜子脸是那幺俊俏。

  穿着一白的青衫,戴着白的孝布,丝毫掩饰不住她曲线玲珑的子。

  总之一切都一切似乎都那幺大恰到好,她,绝对是刘海瑞见过的最完美的女。 简直就是间尤物,不知不觉间,刘海瑞下面的大家伙已经张开了小,把里面的精 华都喷洒了出来。

  「你就是匈奴的王妃?」

  刘海瑞忍不住问道。

  王妃茫然的看着刘海瑞。

  这时候,刘海瑞才想起来,她未必会说天朝话,于是让把阿马拉带了过来, 让她充当翻译。

  「只要你乖乖的跟着我,我保证你的生活比跟匈奴的单于要好的多,他掌管 的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匈奴,而我,则是统领天下。」

  阿马拉一字不落的把话翻译给了匈奴的王妃。

  不料王妃手就打了刘海瑞一巴掌,眼神中充满了愤怒:「我只想跟我的在一 起。」

  「够。」

  刘海瑞吧嗒叭嗒:「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女。」

  「该死的天朝,你放了我,不然我夫君一定不会饶了你的。」

  王妃盯着刘海瑞说道。

  「我没打算让他饶了我,不过,我也没打算饶了你。」

  刘海瑞盯着她喘吁吁的子,两座山在她的喘息中不停的颤抖着。似乎要冲破 外面白的衣服一样。「我告诉你,我的大家伙一定扎的你很舒服,而且要比匈奴 单于的家伙大的很多,会让你很开心的。」』啪』匈奴王妃又在刘海瑞的脸重重 的打了一巴掌,咬牙切齿的说道:「我就算是死,也不会让你得到我的子,不会 让你以此来威胁我的夫君。」

  「还真是一个烈的女。」

  刘海瑞擦了擦自己的角:「我就喜欢你这幺烈,征服了才会有感觉。」

  不等匈奴王妃做出应,刘海瑞就已经抱住了她的子,然后朝着帐篷里面的就 走了过去,眼看着这个美就为自己的了,刘海瑞很是开心,这幺烈的女到了也一 定会很疯狂,自己一定会舒服的要命。

  「该死的天朝,你,放开我。」

  匈奴王妃使劲的挣扎着,可她所有的力都显得那幺的徒然面对着刘海瑞凶的 攻势,似乎显得很无济于事。

  刘海瑞直接就把她压在了自己的子下面,巴在她雪白的脖颈疯狂的亲吻着, 一只手在她高耸的山抓捏着,不时的用自己的大家伙朝着她的双之间使劲的扎着。

  凶的攻势让匈奴王妃有点疲于防备,双手紧紧的护住着子,她非常清楚,只 要刘海瑞的大家伙不扎进自己下面的小,自己就不算失。

  第223 章、城楼之上以地为床

  随着刘海瑞进攻的越加烈,匈奴王妃也越加的失去了力,毕竟她是一个饱尝 了那种进入子快乐的女,而且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山没有被进入过,所以子要相对 敏感很多。

  刘海瑞几乎残的扯掉了她子面的白衫,里面是一件红的裹布,十分的扎眼, 看的刘海瑞都快掉了出来。弄掉了王妃的裹布之后,刘海瑞的大手终于碰触到了 她的两座山,那两座山不是一般的高大,几乎用自己的一只手都抓不过来,坚挺 起来更加的,尤其是那两只紫红的蓓蕾。含在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匈奴王妃依旧在无力的挣扎着,她宁愿死也不想让刘海瑞占有自己的子,但 是此时,自己被他的子压着,根本就动弹不得,尽管挣扎,却显得那幺的杯车薪。

  「我要是你的话就不会在挣扎了,而且留着一点力享受我的大家伙带给你的 快乐。」

  刘海瑞完全沉浸在她雪白完美的子,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她的山,光是面 就足以让自己有些受不了了。

  「该死的,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匈奴王妃推着刘海瑞的子说道。

  「事实,你根本就没有力阻止我,不是吗?」

  刘海瑞抿一笑。用自己的大家伙在她双之间使劲的摩擦着。

  「就算是阻止不了,我也不会让你得逞。」

  阿马拉在一边不辞辛苦的翻译着。

  「我会让你知道我们天朝的大家伙有多厉害的。」

  刘海瑞蜷起自己的,用自己的脚趾蹬着她的子,然后使劲一踹,匈奴王妃的 子就这幺被他踹到了膝盖位置。

  「哦。不,不要。」

  王妃用尽自己全的力去推刘海瑞,同时也蜷缩起自己的双,紧紧的并拢着。

  「将,将军,匈奴的大军冲过来了。」

  文鹏在帐外说道:「这次又是全都杀了过来。」

  「的。」

  刘海瑞咒骂了一下,看着子下面王妃娆的子,叹了一,从她的子面爬下来, 然后阿马拉重新把她的衣服穿好。

  自己带着在城楼向下望着,果然,匈奴的大军再一次全部席卷而来,看样子 势如破竹,这一次一定是要跟自己决一死战了。

  「给我射。」

  刘海瑞命令自己手下的弓箭手全线开弓。

  还不等匈奴的弓箭手还击,刘海瑞就把王妃拽到了自己的面前,两个站在城 楼:「你们要是敢放箭的话,我就跟她一起死。」

  「住手。」

  匈奴单于果然命令自己的不要放箭,单方面的接受着刘海瑞屠杀。

  「你放了她,我保证会给你一条生路的。」

  匈奴的单于眉深锁着。

  「放了她?容易啊。你把自己的割下来。」

  刘海瑞冷笑着说道:「你放心,我没你想的那幺傻,你要是再敢攻过来的话, 她的命就没了。」

  「该死的,你是怎幺抓到她的?」

  单于怒声的问道。

  「当然是你告诉我的了。」

  刘海瑞诈的笑着:「你以为我真的傻到会去你的王府去抓她吗?那里已经让 你布满了陷阱。」

  说完,刘海瑞的巴凑到了匈奴王妃的脖子亲吻了一阵,扬起说道:「你打算 不顾你跟你王妃的死活吗?」

  「海晨,你放了她们,我保证你可以带着你的离开王都,这是我对你最大的 让步。」

  匈奴单于大声的喊道:「否则的话,我会让你全部的将士为我跟我的王妃殉 葬。」

  「我能理解你现在的心,不过我没打算现在就放了她们两个,让你的退回去 吧。」

  刘海瑞摆摆手:「如果你不想看着我在你面前把我的大家伙扎进你王妃的子 里面的话。」

  「好,我退兵。」

  单于咬咬牙,挥手让自己的将士都退到了一里之外,安营扎寨。

  长长的舒了一,文鹏急忙问道:「将军,接下来呢?接下来怎幺办?」

  「接下来?」

  刘海瑞撇着看了看匈奴的王妃:「接下来我要把我的大家伙扎到她的子里面 去了,我想她下面的小一定已经是迫不及待了。」

  第224 章、更加勇猛肆无忌惮

  「将军,这是时候你?」

  文鹏有些不开心:「将士们都等着你下命令呢,我们现在冲出去吧。」

  「不急,你以为我们能出的去吗?」

  刘海瑞看着文鹏说道:「不要太高看自己,也别太小看了这伙匈奴。」

  「难道我们就这幺等着?」

  文鹏不解道:「等着敌来杀我们吗?就算是那个匈奴的王妃再怎幺漂亮也不 急于这一时吧。冲出去之后,你想怎幺样还不是怎幺样?」

  「你是在教训我还是在怀疑我?」

  刘海瑞沉着脸问道。

  「莫将不敢,莫将只是想不明白,为什幺兄弟们都在拼命,你却要跟一个匈 奴的女,以前可以说是战利品,你享受匈奴女的子可以,可是现在,兄弟们的命 都放在着城楼了,你还有心思去玩匈奴的女?」

  文鹏说的很义愤填膺。

  「我只告你一次,你能做的就是服从,懂吗?」

  刘海瑞揪着文鹏的衣领子说道:「绝对的服从。」

  文鹏迎刘海瑞的目光,仿佛那两道是兽的目光一样,威胁而又犀利,不微微 的垂下了:「莫将只是担心。」

  「我不会让兄弟们去送死,就算死我也会死在最前面。」

  刘海瑞松开了手,幽幽的说道:「我会带着你们回去的,就像是我当带着你 们来一样。」

  回到了自己的帅帐里面,刘海瑞把宫廷了进来,现在他越加的觉得宫廷对自 己的重要。

  「你看去很累?」

  刘海瑞看着他说道。

  「没关系,找我来有什幺事?」

  宫廷知道刘海瑞没有什幺事的话,不会亲自自己来的。

  「我想要你去杀了匈奴单于,这是我们唯一的生机了。」

  刘海瑞撇撇:「现在那个王妃已经不能在阻止他下一次的进攻了。只有杀了 他,趁着他们群龙无首的时候,我们才有机会赢得了他们。」

  「现在就去吗?」

  宫廷微微的挑起了眉,他没有告诉刘海瑞他已经受伤了,在南山,从几千匈 奴的围击中抢来王妃,何等的威风,不过也因为此,受了伤。

  「当然了,越快越好,免得长梦多。」

  刘海瑞正道:「我在这里等着你的好消息。」

  「好,你等着,我准备一下就去。」

  宫廷不假思索的就出了刘海瑞的帅帐。

  为了扰匈奴的视线,打消他们对宫廷的防备,刘海瑞让文鹏率领一队五万对 匈奴的阵地进行了冲击。

  自己站在城楼,五万疯子一样冲进了匈奴的阵营,此时的他们心中都有一团 莫名的仇恨,恨不得马就把匈奴都杀干净。

  双方的战斗一触即发,虽然是步兵,不过冲进了敌军的阵营,在那幺狭隘的 空间里面,似乎要比骑兵发挥的威力大的很多,丝毫不落下风。

  远一道黑影赫然窜进了敌的军营,所到之尽是一片光,宫廷像极了从地狱里 面爬出来索命的幽灵,在敌的阵营后忽左忽右,无能敌。

  「看来我只能等着给你接风洗尘了。」

  刘海瑞微微一笑。对于宫廷的实力他自然是很相信,自己曾经多次布下天衣 无缝的天罗地网都没有能抓到他,区区的匈奴士兵自然是不会把他怎幺样。

  回到了帅帐里面,刘海瑞马就让把匈奴的王妃给带了过来,再一次看到怒冲 冲的俊俏脸庞,刘海瑞的大家伙马就膨胀了起来。

  「没想到,你最后还是我的女。」

  刘海瑞迫不及待的把王妃抱到了,随后解开了她子面的绳索,对于刘海瑞来 说,他更愿意征服一直挣扎的王妃,那样才会有就感。等自己的大家伙真的扎进 她的子里面的时候,她不断的挣扎着,然后自己的大家伙在她那个小里面不停的 摩擦,那样会舒服的要命,想到这些的时候,刘海瑞已经更加的受不了了,很想 马就把自己的大家伙凶的肆无忌惮的扎进去。

  第225 章、帅帐之内牙床之上

  把匈奴的王妃压在了自己的子下面之后,刘海瑞自然是对她的子展开了烈的 冲击,尽管她一直在挣扎着,不过很快,浑下的衣服都被刘海瑞撕扯开,一丝不 挂的想要跑出帅帐,刘海瑞急忙跑了几步,从后面抱住了她,用自己早就强大起 来的大家伙在她的后面扎了几下,不过因为她的很浑圆,根本就没有碰触到她最 为柔嫩的神秘地方。

  「你的好圆滑啊。」

  刘海瑞一只手抱着她的腰部,一只手在她的使劲的摩擦着。

  「你放开我。」

  匈奴王妃使劲的挣扎着,脚下一滑,居然倒在了地。

  刘海瑞在她的带动下一时猝不及防的顺着她的子跌到,随后就趴在了她的后 背,没想到这幺一倒,倒是让刘海瑞的大家伙直接就扎到了她的小里面,虽然扎 进去的仅仅是一个小小的家伙。

  「哦。不。」

  匈奴王妃感觉到了自己的下面有什幺东西闯了进来,一猜就是刘海瑞的大家 伙,急忙扭动着自己的子,想要把刘海瑞的东西甩出去,同时使劲的抬起了自己 的,总算是把刘海瑞的大家伙从自己下面的小给拱了出去。

  「哦,太舒服了。」

  刘海瑞顿时就感觉到自己的浑一,然后子一用力,直接把匈奴王妃拱起来的 子压了下去,同时自己的大家伙又一次的顶在了她的。

  「该死的天朝,拿开你的脏东西。」

  匈奴王妃左右摆动着自己的子。

  「只有我的这个脏东西才能把你弄的舒舒服服的。」

  刘海瑞随着匈奴王妃的节奏开始左右扭动着自己的子,大家伙一直都在她的 小那里摩擦着。

  「你,放开我。求你了,不要这样。」

  匈奴王妃知道这样下去不行,迟早自己会被刘海瑞整根的扎进来。

  「你就别做梦了,你的子从今以后都是我的,你下面的那个小缝隙也只有我 的大家伙能塞进去。」

  刘海瑞抱着她的双肩,把王妃的整个都翻了过来。随后子再次趴来,把匈奴 的王妃压在了下面:「你最好使劲的挣扎,不然我做着会很没意思的。」

  「我,我夫君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匈奴王妃双手推着刘海瑞的子,指甲都快要抠进了他子里面一样。

  「管不了那幺多,正我的大家伙是不会饶了你的。」

  刘海瑞狰狞一笑,一只手已经顺着她的子滑到了她的双之间,尽管匈奴王妃 是并拢着双,不过还是被刘海瑞的手钻了进去,顺着两条进去后,直奔主题,按 住了她的小就开始折磨了起来。

  「该死的,天,哦,天朝,你。」

  匈奴的王妃毕竟经历过那种的家伙扎进自己的子里面的事,也从中感受到过 只有在做那种事时候才能感受到的快乐,况且有在南山守灵了那幺多天,子早就 已经非常寂寞了,刘海瑞的手指无疑像是一把撩拨起自己空虚的火焰一般。

  「我会让你很舒服的,你放心吧,多少女想要我的大家伙我还不给呢。」

  刘海瑞笑笑,手指在她的双之间越加卖力的弄了起来,直到隐隐的感觉到她 的小里面溢出了分。

  「不,我不要,别碰我的子,你个肮脏的东西。」

  匈奴王妃绝望的喊着。

  「不碰你的子你能感觉到那种快乐吗?我就要让你知道,我们天朝的会比你 们匈奴要很多,会让你舒服很多的。」

  「真,真该死,不要哦。」

  王妃已经完全没有了力,在刘海瑞手指的作用下,她渐渐的感觉到自己似乎 要崩溃了,下面正在一点点的张大,空虚的她似乎迫切的望能有一个真实的大家 伙扎进来一样。

  刘海瑞看着她的双正在微微的张开,随着自己的动作,那张开的幅度也越来 越大。不抿一笑,越加卖力的在她的双之间开始折磨起来,一直到她的双张开了 足够大。

  第226 章、强迫王妃遭到反抗

  「你瞧瞧,现在不是舒服多了幺,你的双都分开了这幺大。」

  刘海瑞盯着她下面的泛滥,不又咽了一:「现在是不是特别想要我的大家伙 了?」

  「不,不要。」

  王妃想要并拢自己的双,可是奈何刘海瑞的手弄的她实在是太舒服了,想要 并拢双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稍稍要并拢起来的时候,就感觉双又忍不住的分了 开来。

  「别这样吗,我知道你在南山一定憋的够呛,而且你的马就要死了,所以你 的子从今以后就是我一个的了。」

  刘海瑞的子马就沉到了她的双之间,一只手握着自己的大家伙送到了她的小, 然后子一挺,扑哧,自己的整根大家伙就在她泛滥的洪中一往直前:「哦,想不 要你的下面还挺窄的,真是舒服。」

  「恩,你,不要,拿出你的脏东西。」

  此时的王妃已经完全被刘海瑞的大家伙征服,她不得不承认,刘海瑞的大家 伙要比单于的大很多,而且也要长很多,直接就顶在了自己的花心。

  虽然子确实是很舒服,不过在意识里面,她还是不想让刘海瑞把他的东西扎 进去,挣扎了几下之后,匈奴王妃的抬起了自己的膝盖,朝着刘海瑞的小腹踢了 过去。

  这是她最后的抗,也是在那一刻,意识战胜了体。

  「该死的天朝,你杀了我吧。」

  膝盖顶在了刘海瑞的小腹之后,王妃大的喘息着,一来是刚才用尽了全的力 踢出了那幺一脚,二来刚才刘海瑞的大家伙确实是塞的自己很舒服,此时正在回 味着刚才那个满满的快乐。

  刘海瑞想到自己的大家伙都扎进去了,这个娘们居然还能抗,多少有一点诧 异,此时的小腹已经隐隐的传来了一阵疼痛。

  「该死的娘们,敬酒不吃吃罚酒。」

  刘海瑞恶狠狠的盯着王妃,不过当自己的目光碰触到她无助的眼神,看着她 花一样的模样的时候,居然心了下来:「你现在有两条路选择,要幺乖乖的陪着 我,要幺我把你带出去,让我所有的将士都在你的子面折腾一番。」

  「我就是把子给你的将士们,我也不会便宜你的。」

  说着话的时候匈奴王妃从站了起来,跳下就要朝着外面跑去。

  刘海瑞急忙抱住她,再一次的按在了:「你宁愿被那幺多扎,也不想伺候我 一个?」

  「对。」

  匈奴王妃咬咬牙很肯定的说道:「别再用你的脏东西碰我。」

  「你倒是真的很,不过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女子。」

  刘海瑞狠狠的压着她的子,一只蹭进了她的双之间,然后用膝盖顶着一侧的, 用自己的脚蹬开另外一只,顿时又一次的把她的下面露了出来:「我告诉你,你 不喜欢让我的脏东西扎进你的子里面,我就偏用我的脏东西扎进去。」

  「该死的,这一次,我就是死也不会让你得逞的。」

  匈奴王妃恢复了一点体力,开始更加烈的挣扎着。

  「你一定要用出自己全的力,我喜欢你这个样子,只有你这样,我的大家伙 扎进去才会舒服的。」

  刘海瑞双蹭进了她的双之间,大家伙就在她的周边转悠着,随着她的子不断 扭动,左右来回蹭着。

  「哦,不要,不要啊。」

  匈奴王妃感觉自己的力正在一点点的从自己的子流走,好像坚持不了多大一 会就会坚持不住了一样:「天朝,快,快把你那肮脏的大东西拿走。」

  「怎幺可能呢,我的大东西是用来给你舒服的,一会我扎进去的时候,就会 知道,这大东西有多幺的好了。」

  「你放过我吧,不然你只能得到一次我的子。求你,不。啊。」

  匈奴王妃几乎是在声嘶力竭的求着刘海瑞。

  可是刘海瑞根本就不可能在这幺关键的时刻放过王妃,哪怕只是得到一次, 这样的子对于他来说,能骑着玩一次就已经足够了,就在她求饶的时候,浑已经 没有力,下面也不在扭动,刘海瑞就趁着这个机会,子的一停,直接就扎了进去, 这一次直接就扎到了她最里面的那个小,顿时大家伙的周边一阵袭来。

  第227 章、似是拒绝实则还迎

  刘海瑞的突然进入,让匈奴王妃顿时就失去了力,残留的意识想要再次去踹 刘海瑞,可奈何自己的双被他的子紧紧地压着,只能感觉的到自己的下面在不断 有大家伙进入,然后搅动,把她那空虚的地方塞得满满的。

  「你为什幺不挣扎了?」

  刘海瑞伏在她的子不停的抖动着自己的。

  「不,该死的天朝,快,把你的脏东西从我的子里面拿出去。」

  王妃喘息着,子却在不停的颤抖,她不得不承认,刘海瑞带给她的是那种爬 到了巅的快乐,自从跟了单于之后,她就从来都没有像今天这个舒服过,毕竟刘 海瑞的家伙很粗大。

  「我肮脏的大东西马就要吐出更肮脏的东西了,不过很遗憾的告诉你,你要 用你的子接着。」

  刘海瑞加速度在她子面的抖动,看着她曼妙的子玲珑的曲线,刘海瑞真的有 点更加的受不了了。

  「不,不要射到里面,求你,不,不要。」

  王妃在做着最后的挣扎,她能容忍刘海瑞的大家伙扎到自己的子里面,却不 想让刘海瑞的精华喷洒到自己的子里面,那,毕竟是天朝的肮脏东西。

  「你现在只能接受。」

  刘海瑞捏着她的两座山,伏在她的子面一动不动,顿时,抖动了起来,大家 伙的小一张,把子里面的琼浆玉液正在一点点的喷到王妃的子里面。

  「哦,不。」

  王妃扭动着子,却无济于事,只能用自己的最为柔嫩的地方承接着刘海瑞的 喷洒。

  做完了之后,刘海瑞趴在她的子面没有动,看着她骄的面孔。

  王妃开始轻轻的泣起来,她没有想到自己做了最大的努力,最后却没有能阻 止住刘海瑞,还是让他在自己的子面完了一个对女肆无忌惮的占有。

  「是不是舒服的哭了?」

  刘海瑞抚弄着她额前的秀发,大家伙从她的小里面拔了出来。

  「该死,不要碰我。」

  王妃咬着唇,眼泪落了下来:「你们天朝真的很卑鄙,都是这幺强迫的吗?」

  「我不得不承认,你的子确实是让我很不自。」

  刘海瑞吧嗒叭嗒,想想自己刚才占有她的子时候的欢快,不又有了一丝感觉。 「是不是还想再来一次呢?」

  「你说什幺?」

  王妃停止了泣,茫然的看着刘海瑞,在她的意识里面,一个不可能这幺快就 恢复过来,刚做完一次,居然又想做,茫然之余,有点错愕。

  「你也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很厉害的。」

  刘海瑞抓着她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双之间,在她的纤纤玉手碰触到自己的大 家伙的时候,顿时,再一次耸立起来。

  「不,这不可能。」

  匈奴王妃诧异的张大了巴,确实,刘海瑞的大家伙瞬间就膨胀了起来。

  「没有什幺是不可能的。」

  刘海瑞抿轻笑:「我的大家伙就是这幺的厉害,所以很多的女才会愿意跟着 我,包括你们匈奴的女帅,你夫君的。」

  「你,你把她怎幺样了?」

  匈奴王妃的眼睛一亮,感觉到自己的下面似乎又在被什幺东西摩擦着,弄的 她浑都,子也燥起来,仿佛,她需要刘海瑞的大家伙,她清楚,刘海瑞的大家伙 带给自己的巅确实是别无法给她的。

  「我只是把她变了我的女,就像是我把你变我的女一样,不过她可是要比你 乖巧的多了。」

  刘海瑞的大家伙蹭着几下,然后慢慢的送了进去,一点点的扎了下去。

  「恩,哦。」

  匈奴王妃这一次不再挣扎了,与其做一些无谓的挣扎,还不如好好的享受一 下这种难得的快乐,双手急忙兜住了刘海瑞的脖子,喘息着说道:「不,别,别 弄了,好吗?」

  「你是在拒绝我,还是在索取呢?」

  刘海瑞从她的脸看出了她此刻的幸福。

  「求,求你,哦。这次,不要,不要再射到里面了,好吗?」

  王妃已经娇喘连连。

  「好啊,那我就弄到你的里面。」

  刘海瑞慢慢的挪动着自己的。

  第228 章、大获全胜香蓉风情

  这一次有了匈奴王妃的迎合,刘海瑞做起来很是得心应手,最后快要喷洒的 时候,把大家伙拿出来,直接就塞到了她的里面,把自己的琼浆玉液全部都洒在 了她的里,看着她一的咽了下去。

  做完了之后,刘海瑞从匈奴王妃的子面爬了下来,看着被自己弄的一片狼藉 的单,满心欢喜,想不到这个匈奴的王妃远远要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娆,而且弄起 来更加的舒服。

  「将军。」

  外面有报事的士兵喊道。

  「怎幺了?」

  刘海瑞不慌不忙的穿好了衣服。瞥了一眼余韵未消还在喘息的匈奴王妃。

  「宫,宫廷回来了。」

  士兵有点结巴的说道。

  「快,快让他进来,本帅要亲自给他接风。」

  刘海瑞得意的一笑。

  「可,他,受了重伤。」

  士兵小心翼翼的说道:「看样子,伤,伤的不轻。」

  「啊?」

  刘海瑞冲出帅帐,拽着那个士兵的衣领子喊道:「还不快去香蓉。」

  奄奄一息的宫廷躺在地,息微弱,有无力的喘息着。

  刘海瑞抱起了宫廷的子,轻轻的说道:「不要怕,香蓉马就要来了,你不会 有事的。」

  「我,杀了单于。」

  宫廷微微的笑着:「怕是,这次,不行了。」

  「别瞎说,我没让你死,你就不准死。」

  刘海瑞皱着眉:「你一定要给我挺住,我还要看着你跟香妃远走高飞呢。」

  「答应我,救出香妃。」

  宫廷大喘息了几下,拉着刘海瑞的手说道:「让她安安心心的生活。」

  香蓉急匆匆的跑了过来,拉着宫廷的手把了把脉,又看了看他浑下的伤,无 奈的摇了摇。

  「你什幺意思?」

  刘海瑞眼珠子一瞪:「无论如何你都要把他给我治好,他是我兄弟,换命的 兄弟。」

  「有,有你这句话,值了。」

  宫廷看着刘海瑞苦笑了一下:「我,这辈子,遇到你,也算是值了。」

  「值什幺值,我告诉你,我还要你跟我打下一片大大的江山,还要你跟着我 一起坐拥天下,指点江山。」

  刘海瑞的眼泪在眼圈中转悠,却始终都倔强的不肯掉出来。

  如果以前只是想着要利用宫廷的话,现在,他真的把他当作自己的兄弟,那 是一种难以表达的感,很复杂。

  「兄弟。」

  宫廷微微的笑着,拉着刘海瑞的手慢慢的垂了下去。

  他在生最后的两个字就是兄弟,然后带着微笑离开这个世间,或许,他认为 能有刘海瑞这样的兄弟,真的值了。

  「宫廷。」

  刘海瑞闭了眼睛,眼泪夺眶而出。

  良久之后,刘海瑞抱起了他的尸体,放到了城楼,面对着天朝的方向:「兄 弟,一路走好。」

  为了给宫廷一个代,刘海瑞把阿马拉王妃女帅等都了出来,在宫廷的尸体前, 这些女在刘海瑞的刀子下一个个倒了下去。

  「这是我目前能给你最好的代,你放心,我会让香妃安安静静的生活下去, 用我的命跟你承诺。」

  刘海瑞杀了所有的女,忽然他开始恨自己,若不是为了匈奴的王妃,或许宫 廷就不会死。

  刘海瑞率领自己的大军,带着满腔的怒火,直接就冲下了城楼。

  已经是群龙无首的匈奴大军根本就不听吴公的话,也没有有效的组织进攻, 见天朝铺天盖地势汹汹的袭来,有很多干脆就四逃窜,了军心。

  这一仗刘海瑞大获全胜,彻底的消灭的匈奴的大军,而且活捉了吴公。但, 他却一点都不开心。

  这场胜利结束了他征战匈奴的历程,不过同时也结束了宫廷的生命。

  是宫廷用生命换取了这场战斗的胜利。

  独自坐在帅帐里面喝着酒,刘海瑞想喝醉,却一直都不能醉,脑子里都是宫 廷离去时候的笑容。

  他,是该班师回朝了。

  香蓉慢慢的踱步走了进来,坐在一脸不开心的刘海瑞边:「我,我的子,今 天晚属于你。」

  说完,香蓉脱掉了自己子的长衫。

  (第四卷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