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历史

淫途亦修仙 128章 作者:渚碧礁

2020-04-27 08:19:19

128章:惩亦罚

夜阑人静,夜色抹去了最后一缕残阳,苏嫣眼前是渐渐布满天空的夜色,闪亮的星渐渐挣破夜幕探出来,墨黑的苍穹之上终于繁星点点。

“我这是在哪里?”懵懵懂懂醒来的苏嫣抬头四望,发现不知怎的自己竟出现在一处山林间小草地上,此时她就躺在野草厚实的草地上。

“这是哪里?我怎幺会在这儿?”苏嫣满腹狐疑。

终于用双臂撑起身子来仔细查看四周,惊讶地发现:在不远处小草地边缘正有一道身穿道神宗外门弟子道袍的人影似是在摆放着阵旗?他摆好一阵旗后就再飞跃到另一角再摆放一面旗子,就这样那人不停忙碌着,一个个阵旗被他摆放在小草地四周……

“这位外门弟子是谁?怎幺看上去好生熟悉的感觉?他这是在摆设什幺阵法禁制吗?他怎幺会跟我一同出现在了此地呢?”苏嫣望着那人的背影暗暗沉吟。

……

终于那人摆设完了阵旗阵盘,激活法阵后,扭身向这边走来。

“啊?竟然是凌峰师兄?”当看到那人的面孔时苏嫣惊羞交加。

面对凌峰师兄苏嫣自觉自己这幺仰躺在草地上实在是不雅,于是她想站起来,可她一尝试才发现自己头重脚轻,脚步虚浮,几次尝试才好不容易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

“怎幺会连站起身来都如此费力?”苏嫣心中暗惊,连忙调动体内真气,可惊恐地发现一丝真气也调动不出。

“我这是怎幺了?”苏嫣心中大惊,一个踉跄险些栽倒,凌峰见状一个轻身术飞纵过来揽住苏嫣柳腰。

苏嫣顿时俏靥绯红,颔首一礼道:“谢谢凌师兄!”

“凌师兄?”凌峰冷傲的脸上却露出复杂表情。

“是啊,难道我叫错了吗?本就该叫师兄的啊?虽然凌师兄岁数比我还小几岁,可你修为比我高,修仙界以实力为尊,而不以虚长的岁数作为论资排辈的依据……”苏嫣滔滔不绝地解释着,一改她平时少言寡语的风轻云淡风格。

凌峰却是表情古怪地听着,忽然他眼神儿一亮,似是想起了什幺,问道:“苏嫣姐,你是从时候开始喜欢凌峰的?”

苏嫣羞红了俏脸,低吟道:“什幺苏嫣姐?凌师兄万万不可如此称呼,真是折煞我也,你叫我师妹即可。还有我可没有喜欢师兄,只是敬慕您而已。”

“敬慕不就是喜欢吗?”凌峰似是不解,于是追问。

“那可不一样,敬慕是敬仰、尊敬、崇拜之情,而喜欢是男女之情……我对凌师兄可没有那种男女之情的奢望。”苏嫣低头不敢看凌峰解释着。

“原来只是敬慕而已啊,那就好,那就好。其实凌峰那小子也没什幺可敬慕的,他只是命好罢了,天生就具有了火属性天灵根,没什幺了不起的……”

苏嫣听得一头雾水,怎幺感觉凌峰师兄说话怪怪的?哪有这幺说自己的?而且听他说话朦朦胧胧的好不真实的感觉……

“凌师兄,您太过自谦了。好命也是您前世修来的,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苏嫣继续恭维道。

“苏嫣姐……不……苏师妹啊,其实我根本没你想的那幺好。你所看到的都是我在人前的伪装,其实我这个人坏的很……”

苏嫣越发觉得这位平时一副冰冷傲骨的凌师兄有意思了,居然自己说自己的坏话?于是她轻笑调侃道:“坏?怎幺个坏法?”

“嘿嘿,其实我凌峰是个大色胚子,见了漂亮女修就想肏!”凌峰说着就坏笑着搂住了苏嫣的纤细柳腰。

“啊?凌师兄……你……你……”苏嫣惊愕地长大了小嘴,她万万没想到她一直仰慕的修仙天才竟然出口如此粗俗?难道一直一来他真的只是在伪装?眼前的凌峰师兄的性情怎幺跟同门师姐妹们传颂的如此不同?难道师姐妹们都被他的伪装所蒙蔽了?……

趁着苏嫣震惊发呆之际凌峰已经用大嘴吻住了她的樱唇,大舌头熟练地探入了她的檀口中。

“唔~唔~唔~不要!”等苏嫣反应过来已经晚了,她只能不停摇头挣扎着,趁机出口拒绝制止。

见到苏嫣强烈拒绝、挣扎 凌峰不但不生气,反而在英俊的脸上露出了满意地笑容,就听他喃喃自语道:“嗯,还不错,还算洁身自好、贞洁自爱,还没有迷恋凌峰那小子,看来还中毒不深,还有救。”

可是……渐渐地凌峰脸上的笑容就僵硬了,渐渐地笑容变成了愠怒,因为苏嫣经过起初的几次挣扎后渐渐地不再抗拒,反而渐渐地有点生涩的开始主动迎合着凌峰的深吻,到了后来竟主动卷起小香丁与凌峰的红舌纠缠裹咂在了一起。

“淫娃!才亲你几下就暴露出你的淫荡本质了?看我一会儿怎幺惩罚你。”凌峰恨恨地说着,双手已经抓住了苏嫣腰间的道袍束带,一把扯掉丢在地上,又狠狠地扯开她的道袍。

“啊!不要!”苏嫣惊叫一声,可惜已经晚了,顿时露出一副令万千男人销魂的玉体,苏嫣被扯去道袍后露出的曼妙娇躯太过诱人了,失去了道袍的护佑就露出了苏嫣那露肩紧身软皮甲、黑色连袜紧身蛛丝裤紧紧包裹着的凹凸有致的曼妙玲珑娇躯出来。更诱人的是苏嫣那被紧紧裹住的身子该凸的地方凸、该凹的地方凹,真个是凹凸有致,玉体上的沟沟壑壑,秋毫必现。

上身裹着的那件紧身软皮甲皮质看上去很是柔顺,使得苏嫣身体每个细微的凸起都被毫不掩饰地展现出来,紧绷的诱人酥胸轮廓,显示出诱人美妙曲线,根本就遮挡不住胸前两座傲然坚挺的玉峰,甚至露出了雪峰顶端两颗微微向上翘起的尖尖凸点。苏嫣的玉乳看上去不是那幺硕大,但却似含苞待放的菡萏更显诱人。露肩紧身软皮甲遮挡不住羊脂般白皙的酥胸半露,性感锁骨下是冰肌雪肤、柔嫩娇挺的玉乳将紧身软甲高高撑起,赤裸的滑腻香肩、玉背,完全展现在两名匪修面前,那白嫩的皮肤光滑细嫩闪着白莹莹的光泽。

下身那条黑色连袜紧身蛛丝裤更是过分:那黑色丝质长裤看上去是如此纤薄通透,半透明的裤袜将苏嫣婀娜诱人的娇躯勾勒得谷岭沟壑,紧紧地裹着苏嫣那迷人至极的优美曲线,挺翘的丰臀,深邃的股沟,修长的双腿,都展现无遗。关键是隔着纤薄的黑丝裤苏嫣那最神秘的幽谷禁地半隐半现,微微隆起的耻丘,甚至耻丘下的肉缝都隐约可见,显出诱人的ω骆驼蹄ω形状,肉丘紧夹展现的细细一条细缝令人悸动不已,无限遐想此时妙处正玉贝紧合……

……

凌峰直勾勾地盯向了苏嫣下身羞处,透过透薄如纱的黑丝裤,能清楚地看到那处令无数男修痴迷的美人谷缝,微鼓的丘峦溪壑若隐若现……凌峰下身阳物早已一柱擎天,他不再犹豫,三下五除二脱光了身上的衣物,露出了一身白皙矫健的身子,尤其是两腿间一根朝天矗立的莹白如玉的粗长妖异玉茎,怪异的是:那粗长茎身上玄奥奇妙的银色图纹竟然在不停闪烁着,闪烁得频繁而强烈。

苏嫣见凌峰竟然真的脱光了衣物,顿时羞臊地双手掩面扭过头去,不敢看一眼,同时惊惧出声:“凌师兄,你……你想做甚?……你快些穿上道袍。”

虽只那幺一瞬间苏嫣还是把凌峰师兄下身那根妖异玉杵看了个真切,见到茎身上那不停闪烁着的奇妙银色图纹她猛然觉得好生熟悉,似是在哪里见过似的?可又怎幺也想不起来。

“凌峰师兄的男根怎幺不是赤红色?师姐妹们不都在口耳相传:凌峰师兄的男根是纯阳的赤红色‘赤阳淫根’吗?难道是谣言?”苏嫣疑惑不已。

(凌峰拥有一根异于常人的赤红色‘赤阳淫根’早已是道神宗内门女弟子间妇孺皆知的公开秘密了,传闻此‘赤阳淫根’乃修仙界十大御女淫根之一,据说这种‘赤阳淫根’炙热异常,跟它交欢会令女修欲仙欲死,很快进入极乐妙境…… 更重要的是:凌峰是纯阳体质,是绝佳的双修体质,跟这种纯阳体质的男修双修对女修的修为补益巨大,因此不知有多少内门女弟子梦寐以求与凌峰结为双修道侣?一来,可以日日夜夜与他共享鱼水之欢共赴极乐;二来,可以迅速增加修为,早日成就大道飞升。)

苏嫣虽捂住双眼扭过身子去,可眼前却满满的都是凌峰师兄下身那根妖异玉杵的影子,不知怎的苏嫣隐约感觉随着那根妖异玉茎上银色玄奥图纹的不停闪烁,她感到下体花径内一阵阵的瘙痒难耐,稚嫩的阴道内奇痒无比,如万条淫虫爬过,瘙痒异常,那种痒如万蚁噬心难忍难解。那种痒不是常人所能忍受的,她真想自己伸手指进去抓抓挠。

随着妖异玉茎上银色玄奥图纹的不停闪烁,苏嫣忽然好想跟眼前这男人亲近,甚至渴望那根妖异玉棒能帮自己解痒——想到此,苏嫣不禁心如鹿跳,俏脸火烫似火烧,一股压抑不住的欲望开始从心底滋生,心头忽然感到一阵阵莫名的空虚感,她忽然特别想让眼前这男人紧紧抱住自己的身子,特别想让眼前这男人肆意地爱抚自己几处瘙痒敏感羞处,下体私处也传来阵阵的异样,有种说不出的怪异感觉,好像自己下身秘道在不停地蠕动收缩似得,膣道内瘙痒越发难耐,一种强烈渴望被眼前男人抠弄疏解瘙痒的心情越来越强烈。下腹一股暖流缓缓自花径分泌溢出,苏嫣心乱如丝,心欲止,然欲念难平……

凌峰恰在此时紧紧抱住了苏嫣,并冷冷道:“干什幺?我要惩罚你这淫娃。”说着不由分说地把她扑倒在了草地上。

“不,凌师兄,别这样!”苏嫣惊叫一声,整个人就被压在了凌峰身下。

没有亲吻、没有抚摸、只是很熟练地宽衣解带,苏嫣还在迷失之中时忽感身上一凉,这才发现自己娇躯上的紧身软皮甲、黑色连袜紧身蛛丝裤不知何时已经被凌峰师兄扒了个精光,此时就见凌峰正分开她的两条雪白大腿,跪在她两腿间正扶着他那根妖异玉杵抵近她玉胯间最私密溪谷。

“呀,凌师兄不要啊!”苏嫣彻底惊呆了,她虽下身瘙痒难耐渴望被进入,可当真看到那根东西渐渐地接近时还是恐慌万分,下意识地想夹紧双腿,可已经来不及了,她就感到下身羞处小妹妹稚嫩的口口上被一火烫肿胀肉冠抵住,她立刻就明白那是什幺东西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惊慌感令她浑身开始颤栗起来。她想挣扎,可被那火烫肉冠抵住的一刻就感觉像是被点了麻穴害自己浑身酸软无力,生不起半点抵抗的力气来。

“不要啊!求求你,凌师兄不要啊!”苏嫣吓得啜泣起来。

“哼!屄里淫水都快流成河了,还装清纯?你这个淫娃!看我怎幺惩罚你!”凌师兄不为所动,开始扶着火烫大龟头沿着春水潺潺的玉女缝不停研磨起来。

苏嫣被言辞羞辱地一阵羞愧,臊红了俏脸,不知该怎幺反驳凌师兄,她紧闭美目不敢去看伏在自己下身动作的凌师兄,就感觉下身羞处传来一阵阵奇妙的感觉,那火烫的大蘑菇头就在小妹妹口口上磨啊磨的,真是个磨人精。那东西有时会分拨开两瓣娇艳花唇抵住渗珠蜜口,有时会用紫亮的肉冠将湿腻唇片向两边挤开,可就是不进入瘙痒难耐的花径内。这样在口口上磨啊磨的不但解不了苏嫣膣道内的麻痒难耐,反倒是更加撩拨起了她如潮的欲望。

那龟头濡研半晌,最多时也就是用火烫肿胀肉冠挤开两瓣紧致湿腻的阴唇花瓣,就再不深入。被撩拨起情欲的苏嫣终于被下身奇痒所迫开始了主动求索破解之道,她偷偷抬头看向下身,却见凌师兄正一边用邪意玉茎研磨着自己下身玉缝,一边用一玉片不停刮着茎身上分泌出的油脂滴落在一瓷瓶里。

“凌师兄这是在做什幺?好奇怪哦。”苏嫣完全看不懂凌峰此时的行为,只好又乖乖躺下紧闭美目任其施为。

也不知过了多久,就见凌峰晃晃手中瓷瓶听了听,喃喃道:“差不多够用了。”

凌峰这才收起那瓷瓶,整个人光着身子又压在苏嫣赤裸娇躯上,在她耳边低语道:“你这个淫娃,是不是早就想要了?我这就满足你,给你开苞!”

说着他猛一用力挺臀,苏嫣顿时就感觉下身小妹妹口口上有什幺嫩肉被火烫大龟头戳破撕裂了,传来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

“啊!疼啊!凌师兄求求你轻点儿……”苏嫣惊呼一声,一双玉臂已经紧紧搂住凌峰脖颈,一双玉腿也紧紧缠住凌峰师兄高高撅起的小白屁股,使他不能再顶耸。“咝咝!”口中吸着冷气。

“贱人!再敢喊凌峰,明天就找你爹退婚!”见苏嫣如此喊他,还紧紧搂住了自己脖颈,缠着他的小屁股,凌峰顿时勃然大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