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历史

【妻针三部】(8-9) 作者:迷失在丛林

2021-06-12 10:01:16

【妻针三部】(8-9)

作者:迷失在丛林
2020年6月11日发表于第一会所

(8-9)

  夕阳斜下,绯红的光芒照进别墅,把我眼前的两道身影拉的斜长,平添几分诡异感。

  我从没有想到今生能遇到如此画面,那个我深爱过的妻子,她如今一丝不挂,惊艳的容颜写满哀求,曲着修长的大腿斜做在那里,丰满的肥臀在床上摊开,露出中间的那抹嫣红,上面淫水密布。

  而另一位让我恨不得杀了的三叔,则挺着黝黑的鸡巴,身形佝偻站在那里,咧嘴而笑,泛着一口黄牙。

  “求我插你哪里?”

  三叔故作不懂,盯着妻子臀间早已洪水泛滥的地方,然后炫耀似得晃动一下阳具,妻子看着三叔的阳具,脸色一僵,羞涩的别过俏脸。

  “骚逼这里有感觉了吧!”

  三叔在袁媛的下体一抹,指头上水汁密布,被阳光照射泛着亮光,尤其是他手指的娴熟程度,进入袁媛下体就和进入自家领地,如果可以,我真想别过头去。

  “不好意思说?忘了以前怎么扭着屁股求我的了!”

  三叔似乎也不着急,只是手不断的在妻子身躯上游走,妻子那让人血脉喷张的酮体,则在三叔不断手指中开始扭动。

  看着床上凹凸有致的妻子,我不得不承认,她的裸体很美,从玉背到纤腰再到美臀,增一分嫌多,少一分嫌瘦,这是一幅让人血脉喷张的画面。

  尤其硕大臀部中间的那一线嫣红,水珠密布,被浓密阴毛遮挡的欲语还休,由于距离太近,我甚至能看到里面软肉蠕动,让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来,让阿闯看看你的能力!”

  三叔拍了拍妻子的屁股,居高临下的看着她,我不明所以,不知道妻子的新能力是什么,但隐隐觉得不是好事。

  只见妻子跪坐在床边,双手支撑,以一种母狗的姿势前行,肥臀夸张的左右摆动,然后扶着三叔的黑色鸡巴。

  我觉得妻子此时已经疯了,我知道她已经不再是家庭传统的那个她,也不是那个和我彼此相爱的妻子。

  以前她和三叔给我感官更多是对欲望的痴迷,哪怕背叛,我觉得她仍有自己的独立人格。

  但刚才那个努力翘起屁股,纤腰伏低,看着三叔的肉棒媚眼痴迷,让我觉得她曾经的骄傲、素养、廉耻正在快速消失。

  记得以前工作中,偶尔抓到妓女,她总是那么不屑,认为那种女人简直不知廉耻。

  那她这种淫贱的姿势算什么呢,如果曾经被她不屑的风尘女子,看到她这种表现又该作何感想。

  此时妻子乖巧的扶着三叔的鸡巴,眼神怯怯,三叔的那根大鸡吧其实在我看来有些恶心,外面如同覆盖着厚厚树皮,龟头上还有让人头皮发麻的黑点。

  我都不敢想象她给三叔口交是一副怎样场景,太难让我接受,也觉得自己多年的婚姻观在崩塌。

  如果妻子因为和我感情不和,遇到一个各方面都非常不错的男人,和我离婚,我都能接受。

  可能初期我会非常伤心,但最终我觉自己会选择坚强,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可是三叔这种男人算什么?肮脏、低俗、懦弱,我根本在他身上找不到一点优点。

  而就是这么一个恶心的老男人,却让我的妻子,这个名校毕业、家境优越、言谈举止不俗的她,俯身跪地,然后翘着屁股给他舔鸡巴。

  如果妻子以前出轨给我造成的是屈辱感的话,那现在给我感觉就是深深的失败感。

  看着面容精致的妻子,张开擅口,红唇轻轻含住那个恶心的阳具,然后香舌熟练的在龟头上徘徊,我真想杀了这对奸夫淫妇,也后悔曾经的优柔寡断。

  也知道三叔说给我看妻子的能力是什么,这种能力是以前娴静的妻子所不具备的,那柔滑的舌头在龟头四周灵活缠绕,那性感的红唇努力张开,包裹龟头。

  这是我昏迷半年来,三叔的训练成果吗?

  这时三叔拍了拍妻子的肥臀,妻子配合的把双腿分开,三叔用两根手指把她的阴唇扒开,里面翻红的嫩肉清晰展现在我面前,甚至能看清褶皱的纹路,然后就见那干瘪的手指深入其中,来回抽动。

  可能相较于柔滑紧致的阴道,那跟手指显得太过于粗糙,妻子大腿瞬间紧绷,秀颜高高扬起,不过被三叔猛的按下,继续用红唇含着鸡巴。

  而随着三叔手指抽差动作越来越快,妻子的肥臀也开始猛烈摇晃,整个玉背潮红一片。

  三叔手指边缘如同被浸泡过,厚厚一层白液,而在手指的抽出的瞬间,妻子那副诱人的肥臀就不自觉向前,然后来回扭动,似乎不适应这短暂的空虚之感,看着沉迷欲望的妻子,我心中苦涩更添几分。

  正在这时,这时我看到三叔把突然把鸡巴挪开,盯着妻子秀颜,在我疑惑不解的时候,他用泛着黄牙的大嘴重重吻了上去。

  妻子下体的那只恶手,也开始同时行动,在阴唇四周持续挑逗,那里淫水淳淳,娇嫩阴唇旁的阴毛黏连一起。

  她在三叔的这番动作下,玉背一下子弓起,白嫩的脚趾开始蜷曲,她的美目睁得大大的,脸庞上快乐和绝望夹杂。

  那只手动作不停,显然对这种场景有所预料,而是继续不停在妻子的阴道处游走,时而在阴唇四周,时而揉捏一下勃起的阴蒂。

  而妻子便在这种手法下,娇躯开始挣扎,不过嘴被三叔堵住,只能发出呜咽的声音,她肥臀间不断有水涌出,有的顺着阴道流淌到床单,不过更多则通过三叔的手指顺流而下。

  三叔的手指开始再次插入,每次插入妻子那诱人的酮体都会产生激烈的反应,可能因为妻子下体湿润,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甚至听到了“噗噗”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妻子的娇躯突然开始颤抖,她的脸上绯红一片,整个身体蜷缩在三叔怀里,用手紧紧捂住下体。

  害羞?

  我居然在此刻妻子的脸上看到了害羞!

  这种表情我也在她身上也紧紧碰到几次,其中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我们第一次赤裸在一起的时候。

  而现在她脸上的羞涩好像更严重,她怎么了,高潮了?

  似乎为了验证我的猜测,三叔拍了拍妻子的屁股,妻子则在犹豫,最后在三叔的逼视下,缓缓挪开死死捂住下体的手。

  这么多淫水吗?我观察这妻子身下,那里床下湿透一片,然后我就见三叔把妻子的阴道扒开,手指在里面抽插几下,妻子突然发出一声尖叫,秀发猛甩。

  “噗嗤!”

  我只看到妻子的阴道涌出一股洪流,我被这突如其来的水柱喷了一脸,同时也吓了一跳。

  我刚才还以为妻子是高潮,所以死死捂着下体,但这哪他妈的高潮!分明是喷潮!。

  我现在才知道,妻子刚才为什么露出羞涩的表情,我想任何女人都可能对在男人撒尿无动于衷,更何况曾经羞耻观那么强烈的她。

  看着这个脸上兴奋带有扭曲的妻子,因为喷潮兴奋张开的大腿,我突然觉得她有些可怕,一个和生活多年的人,居然从来没让我看到这一面。

  是因为我做的非常失败?还是她隐藏的非常好?亦或者是这个恶心三叔调教的好,我在这一刻心情居然有点想笑,我有点明白三叔之前让我明白妻子的能力是什么了,根本不是娇妻厚颜无耻的给他舔龟头,而是妻子的这项喷潮的新能力,这是我以前从未见过的,而这种新能力的由来确实三叔这半年开发出来的,帮我在妻子身上开发出来的。

  “真是个小骚货,这样就受不了了”

  三叔扒开妻子的阴道,仔细检查一番,他的语调带有调侃,我不清楚他在说妻子的下体不争气,还是在讽刺我无能。

  妻子似乎对骚货这种词语很敏感,没有说话,而是低着头重新跪起来,看着她慵懒的体态,我能感觉到她很累,毕竟刚才刺激对她非常大。

  但就是这种情况,她还是努力张嘴,伸出舌头,吞吐不定,卖力的伺候三叔的鸡巴。

  “嘶”

  “这小嘴,太厉害了,比你母亲都厉害。”

  三叔抚摸着妻子的秀发,诉说他鸡巴再被妻子服侍的感受,身下的那个女人则在这种表扬中显得更加卖力。

  不过在三叔提到袁媛母亲的时候,他的眼神好像闪过一丝痛苦和怨恨。

  “ 小骚逼怎么水越来越多了。这当了董事长就是不一样”

  三叔肯能觉得无聊,让妻子把屁股正对着我,手还在肛门处徘徊。

  董事长!

  听到这个消息我吓了一跳,妻子已经开始继承家业了,还当上了董事长?。

  难道岳父去世了!这个消息让我有些不能接受,心里像被什么东西握紧一样。

  我不敢相信这个消息,如果让我在人生中找出一个对我最好的人,我绝对会选择岳父,那个言语不多,但始终待自己如亲子的岳父。

  不过不对呀!如果岳父去世,妻子肯定会第一时间告诉自己,她即使在沉迷色欲,也不至于在这种事情出现纰漏。

  “阿闯,看看袁媛这半年有没有变化!”

  三叔在我面前,把妻子的阴道扒开,上面淫水淳淳,可能怕我看不清,他力气加大几分,妻子哀嚎叫了一声,想摆脱三叔扒开她阴道的大手,但显然无济于事,因为三叔手指狠狠扣住她软肉的内壁。

  看着里面翻红的软肉,我已经无力生气,也不知道三叔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袁媛。

  他的动作没有丝毫怜香惜玉,妻子在他眼里如同一个妓女,他分开妻子紧致阴道的手,显得有些残暴,像是对待破铜烂铁。

  汗水顺着妻子后背流淌,看的我一阵心疼,别说养尊处优的妻子,就算那些身经百战的妓女也受不了这种力道。

  “不要这样”妻子哀求的扭身,看了我一眼,这种梨花带雨的表情有点惹人怜爱,但要是光着屁股露出这种神色,则会让人产生一股莫名蹂躏欲望。

  “ 告诉阿闯,你想不想被我狠狠操!”

  三叔单手翻开妻子的阴唇,然后走到妻子的身后,也就是我的前方,距离我非常近。

  “哎,不想不要勉强…”三叔把本来逼近的鸡巴挪开。

  “想三叔狠狠的操我!”

  妻子似乎已经受不了三叔的逗弄,还没带他说完,直接屁股后移,翘到最高,淫穴距离我也更近。

  看着妻子欲语还休的肥臀,三叔把自己的大鸡巴压低,对着妻子臀间那道浅浅的缝隙贴近。

  黑色巨屌和嫣红紧窄给我一种残酷的反差感,如果把两人行为比作战争,我觉得完全不对等。

  “呃!”

  妻子在三叔龟头触碰妻子娇嫩处时侯,她身子猛然前倾,乳房贴在床单甩动,饱满处的边缘触碰到我的脚,我感觉床在晃动。

  妻子的身体被重新拉回,三叔用双手把妻子的肥臀死死固定住,然后巨物再次对准目标。

  这种画面让我有些不忍直视,一个老男人在我的床上,去体验我妻子阴道内的紧窄和温度,而我又只能无力的面对这一切。

  当那黝黑的恐怖龟头,触碰到妻子的粉红阴道,我居然心中暗暗松了口气,几秒钟的过程,在我心中好像度过了几个小时,我希望他们速战速决。

  我看到妻子后背开始潮红,她兴奋的抿着红唇,屁股缓缓扭动,用自己柔嫩地方去按摩三叔的龟头。

  “呃”

  “真紧”

  两个声音同时在我耳边响起,第一个是妻子,声音魅惑,令人血脉喷张。

  另一个紧随其后的是三叔,给我妻子的夸赞,看着两人结合处,我觉得妻子对得起这种夸赞。

  妻子粉嫩的阴道被三叔恐怖龟头撑开,形成一个可怕的圆弧,阴唇内的褶皱死死攥紧入侵者。

  她阴道内的水液也被龟头挤在四周,看着妻子颤抖的双腿,和手不自然的揉搓阴蒂,我感觉刚才看着简单的一切,对她来说并不容易。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