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同居

【半步多欲望传说Ⅰ】第三集

2014-10-07 16:34:41


【第一部·第三集】内容简介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本来以为九阳神功可以控制变身,能够经常上演英雄救美,没想到这该死的神功竟然在关键时刻失灵,英雄没做成差点做狗熊。嚐到甜头的多多,欲望已经一发不可收拾,幸好有露茜「代替」了雅娜,但是露茜……

神秘马戏团的出现让曼佗逻城风云再起,但是美丽而恐怖的女魔术师偏偏盯上了可怜的多多。是送上门的杀神?还是刺激的艳遇?半步多酒楼中风起云勇,多多无意中发现了老板娘的核弹级秘密,该如何充分利用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第一部·第三集】第一章:澡堂

「琳达小姐,您叫我?」多多恭敬的说道。

「恩。」琳达点了点头,说道:「多多,明天开始,你多做些桑拿浴吧,干脆卖给那些客人得了,整天这么多客人张嘴就是桑拿,闭口又是桑拿的,我都烦死了!」

多多怔了怔,暗叫糟糕,悔不该当初一时冲动的弄出什么桑拿浴来,依照琳达的脾气,现在是卖给曼佗罗城的客人,将来指不定会不会卖给那些来往的客人。

天啊!那岂不是说下半辈子就得整天做桑拿浴了?奶奶个小熊猫的,那一定会闷死的。

多多脸上不自觉的浮现出为难的神色。

琳达看在眼里,怒声说道:「怎么?你有意见吗!」

「没,没有。」多多急忙说道。

「没有,你还楞着什么,去选木材,去捡石头!」多多的迟疑,让琳达觉得自己的威严受损,火气一冲,脸色顿时沉了下去。

秀真在一旁笑道:「没见过你这样当老板的,客人多难道不好吗?你没听那些客人们说,我们半步多酒楼现在可是名声大震啊,这还是多多的功劳呢。」

多多听到秀真的话,心里那是一个舒服,暗暗的将他所知道的所有称赞的话都给秀真来了个遍。

「切,应该是桑拿浴名声大震吧?」琳达撇了撇嘴说道,以前自己使用的时候还没觉得什么,自从将桑拿浴普及到客房后,桑拿浴的一个缺点就出现了,味道!难闻的味道弥漫在客房和楼道中。

那些客人自然不太计较味道问题,反正他们住一晚就走了,可是一向喜好洁净的琳达、秀真和爱丽丝却要长时间的生活在这种味道中,实在是让她们痛苦之极,所以,当琳达提出要多多再制作些桑拿浴卖出去的时候,秀真和爱丽丝并没有提出反对意见,反正她们又不缺钱,酒楼的生意再好,也仅仅是小钱而已。

真是主人一张嘴,奴隶跑断腿啊!

琳达随口的一个命令就意味着多多的下半生就得不断的制作桑拿浴了。

多多不禁暗暗头疼,心思迅速运转着企图想个方法改变自己那可怜的下半生。

经过了桑拿浴事件后,多多抓住了这三个漂亮女老板的共同特点,那就是喜好新奇,一切的新奇事物和想法都会让她们感兴趣,看来,要想扭转这样的处境,还要在新奇的方面下工夫。

桑拿浴之后,多多的脑袋里似乎开了窍,以往怎么就没想到利用前世的只是改变今生的处境呢?尤其是讨好琳达这方面,要知道,他前世的知识随便拿来一个,都是这个世界中人所感到新奇的。

不过话说回来,多多以前都是接到吩咐后跑腿就是了,这还是多多第一次主动的提出看法,说话前,不禁心情忐忑。

「多多,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说?」秀真看出了多多欲言又止的神态,不禁好奇的问道。

有了秀真的询问,多多的感觉就好多了,他硬着头皮说道:「秀真小姐,我想,我想我们不要做桑拿浴拿出去卖吧?」

琳达听到这话,顿时大怒,猛的一拍桌子就要发作。

秀真急忙劝阻道:「琳达姐姐,你就让多多说嘛,没准还会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呢?」

琳达听到后,压下火气,沉声说道:「要是说不出理由,立刻把你送到奴隶市场去!」

多多心头一凛,更是小心,在心中打好腹稿手,说道:「桑拿浴要是都拿出去卖的话,就不希奇了,酒楼的生意会受影响的。」

说起来,多多这话根据的就是前世中那些生意人最基本的窍门——奇货可居。

可是现在把这个说法用到琳达等人面前就不行了,人家都是公主又不是正式的生意人,那会在意这些小钱呢?

琳达怒声说道:「我管什么生意不生意的,以前没有桑拿浴的时候,生意不也很好!反正我就是不要再闻到那些气味了!再多说废话的话,先打断你的腿!」

秀真也大感失望,原本还以为多多会给她带来什么有趣的事呢,现在听来确实没什么意思。

多多心中一横,暗道,反正话已经说到这了,干脆说完为止。

「味道的问题,能解决呢。」多多说道。

「解决?怎么解决?」

爱丽丝、琳达和秀真的三双眼睛一同看向他,只要味道的问题能真的解决的话,她们倒还是很喜欢现在这种名声在外的状态的。

「后院那么大的空地,可以搭建起一个棚子,把桑拿浴都集中到那个棚子里,以后再有洗桑拿浴的就可以去棚子里了,客房中的桑拿浴全部撤掉,酒楼中就不会有味道了。」多多想起了前世的「澡堂子」。

爱丽丝沉吟了一下,点了点头,说道:「这方法还不错。」

秀真和琳达相互看了一眼,虽然没说话,但是看向多多时眼中已经带着惊讶的神色。

得到了爱丽丝的首肯,多多又开始忙碌起来。

在山羊胡子的帮助下,后院很快就搭建起一个简易棚来,将客房中的桑拿浴全部搬下摆到简易棚中测量一下后,还能够有两个桑拿浴大小的地方,也就是说,多多只需要再做两个桑拿浴就可以了。

傍晚时分。

多多走到曼佗罗城的郊外,寻找着桑拿浴适用的大青石。

桑拿浴做的多了,也就有了经验,多多在选料的时候就喜欢选那些大小适中,厚度和形状适中的大青石。

以往胡乱挑拣的时候还没觉得,可是现在有了选择,就感觉要找到合适的有些困难了。

多多一路挑拣中,向郊外走的越来越远……

曼佗罗城外是一片不算茂密的丛林,这片丛林是几个精灵帝国通往曼佗罗城的必经之路,因为来往的商队过多,稀疏的林木中间有着无数条羊肠小路。

多多捡起一根木棍,在草丛间拨弄着,寻找着合适的青石材料。

桑拿浴做得多了,也算是熟能生巧的有了些经验,多多现在选择起来已经不像从前那样全无选择性,而是根据金属盆的大小,挑选那些没有棱角,大小适中的青石材料。

以前没有选择性的时候,随手就能采集一堆,可是现在有了选择性,选材的时候就比以前要难上一些了。

多多挑挑拣拣了好一会儿,身后的口袋中也仅仅是装了几块合适的而已。

一阵微风吹过,风中带着的丝丝潮气迎面扑来。

多多禁不住的打了几个冷战,仰头看时,发现天空中原本就不多的几点星辰已经被乌云遮盖半数了,看样子用不了多久就会有一场大雨来临。

「奶奶个小熊猫的!这该死的天气!」多多低声咒骂着,手中拨弄的速度加快起来,做落汤鸡的感觉还是很糟糕的。

没过一会儿,多多总算是将后面的口袋装满,沉甸甸的口袋压得他几乎喘不过气来,用力的呼吸几口后,才算是适应了口袋的重量,快步的向曼佗罗城走去。

人要是倒霉的话,真是喝口凉水都会塞牙。

多多觉得自己已经赶得很快了,可终究没有逃过大雨的「洗礼」,当他走回半步多酒楼的时候,全身已经湿透了。

多多进入半步多酒楼的时候,秀真兴奋的大叫一声:「琳达姐姐,你输啦。」说着,得意的将手伸到琳达面前,微微的摆动着。

琳达脸色一红,在怀中掏出一块精致的饰物气呼呼的放在秀真的手心,扭头怒气冲冲的向多多走去。

多多见此情景,顿时满头雾水,傻子都能看得出来琳达这是又冲他来了,可是他左思右想也想不出来自己究竟又怎么惹到这个姑奶奶了。

「该死的家伙,天生就是奴隶坯子!放你自己出去,你就不会逃跑吗!」琳达怒声说道:「害我输掉了最心爱的饰物!」

多多顿时明白过来了,估计是琳达和秀真这两个无聊的女人,见自己出去这么长时间没有回来,又拿自己当赌博的工具呢!

看样子,秀真是赌自己不会逃跑,而琳达赌的是自己一去不回趁机获得自由。

想到这的时候,多多偷偷的瞟了一眼气呼呼瞪着他的琳达,不禁暗暗苦笑,奶奶个小熊猫的,自己安分的做她们的奴隶倒还有罪了,靠!

「琳达小姐,对不起,您看,外面下大雨了……」多多低头说道,接着,将口袋打开露出里面形状大小均匀的青石,给琳达看:「琳达小姐,这些青石是一直以来选到的最合适的,一会儿给您换上吧?」

「哎呀,多多越来越会讨好了,我也要换!」秀真扬声说道。

「谁稀罕!」琳达还在为输掉的饰物耿耿于怀,狠狠的瞪了多多一眼,挥舞着拳头说道:「再犯错的话,狠狠的修理你!」说完,转身向楼上走去。

知道了琳达心情糟糕,多多做事就更加小心,顾不得换掉身上湿淋淋的衣服,就披上一块油布在后院忙碌起来,一直忙到半夜的时候,总算把「浴池」的棚子搭起来了,并且将客房中搬出的桑拿浴摆放妥当,最后将里面的杂物碎屑收拾个干净。

当多多拖着疲惫的身体准备回房间休息的时候,半步多酒楼的外面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隔着门缝看出去,见外面几个穿着油布雨衣的家伙正焦急的等在外面。

多多转身回到吧台,看了看客房入住的记录,许是下大雨的原因,楼上的客房竟然破天荒的还有两个空的。

迟疑了一下后,多多将酒楼的门缓缓的打开。

还没等大门完全打开,那几个家伙就已经冲了进来,多多躲避不及,被前面的那个大块头狠狠的撞了一下,猛的打了个踉跄后靠在桌子上稳住身型。

「妈的,这么磨蹭,差点把你家大爷冻死!」那个大块头不但没有任何歉意,反倒张口就骂。

大块头身后的那些人也跺脚将身上的水珠震落地面,随后将油布雨衣由身体上拽了下来,用力的甩了甩。

此时,多多才看清他们的样子,这是五个人类汉子,高矮胖瘦虽然不同,但是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阴森的眼神中散发着一丝戾气,一眼扫过,就知道他们不是善类。

「老二,不要骂了。」一个精瘦汉子制止了大块头的骂声,对着多多问道:「还有客房吗?」

多多说道:「本酒楼只剩两个客房了……」

「妈的!」大块头一把将多多揪住,恶狠狠的说道:「大爷们五个人,你有两间客房怎么住!快给大爷再空出几间,不然把你这破酒楼一把火烧掉!」

精瘦汉子拍了拍大块头,使了个眼色后低声说道:「还没到人类辖区,不要太过张扬,小心被那些家伙找到!」

大块头脸色一变,松开多多,低声喝道:「带我们去房间!」

对于这样的待遇多多遭遇的虽然不多,可也并不是没有经历过,在曼佗罗城,来往的客人多是那些商旅和冒险者,很少遇到那些斯文有礼的客人。

多多也不计较,心道赶紧把这帮家伙安排好,自己赶紧回房间歇息去。

多多领着他们走上三楼,将他们安排进那两个房间后,刚想询问他们需要什么,就被那大块头一脚踹了出去。

这也好,乐得清闲,多多一边揉着被踹的屁股,一边恶毒的诅咒着这帮混蛋,快步的向自己房间走去。

多多离开后,那五个家伙迅速的凑到一个房间。

精瘦汉子对着一个身材矮小的家伙说道:「老三,我们这一路上的踪迹全部抹掉了没有?」

矮小家伙笑了笑,说道:「老大,你还不相信我吗?我老三,对于潜藏隐踪之术可是最擅长的。」

精瘦汉子点了点头,转身坐到床边,低声说道:「妈的,这次的亏吃大了!」

矮小家伙说道:「要不是老四对哪些财物起贪心的话,我们现在早就领取雇佣金大摇大摆的回去了。」

一个脸色惨白,身材如同竹竿似的家伙说道:「不要说我,我虽然起了贪心,可要不是二哥怂恿的话,我也不会动手,分明是二哥看上了那个精灵娘们。」

「呸,什么是我怂恿?我让你动手你就动手吗?你什么时候那么听过老子的话!」

「不要再说了!」精瘦汉子厉声喝道。

看来这几个家伙对这个精瘦汉子很是忌惮,顿时闭上了嘴巴,不再相互攻击了。

精瘦汉子一双三角眼中寒光流露,扫了一眼其余几人之后,说道:「我们秃鹫佣兵团这次算是栽了!回去后,起码要销声匿迹几年了。」

【第一部·第三集】第二章:不速之客

「老大,怕什么!难道你还怕那些精灵们追到人类辖区吗?他们有那个胆子吗!过了曼佗罗城,我们就安全了。」大块头说道。

精瘦汉子冷冷的打量了他一眼,说道:「精灵族确实不会追到人类辖区,但是,我们的雇主呢?因为你们的失误,我们的任务也被连累失败,先不要说我们佣兵团的名誉会受损,就说凭雇主那实力,一定不会放过我们的!」

蓦地,一直没说话的那个胖子,一对招风耳微微颤动。

片刻后,胖子惊声说道:「他们追来了!」

其他四人顿时脸色一变,身体周围散发出灰色光晕,看样子这几个家伙竟然是斗气高手。

「老五,一共几个人?」精瘦汉子身体迅速的射到窗边,躲在窗角向外看去。

「不下二十个,比我们干掉的那些要强很多!看样子,是皇族的精灵武士!」胖子的耳朵动了几动后,说道。

「妈的,真他娘的倒霉,想兼职做次强盗,竟然碰上精灵的皇族!」大块头嘟囔道。

精瘦汉子猛的挥了挥手,怒声说道:「当时也不想想?若不是皇族,哪会押送那么多的财物大摇大摆毫无顾忌?若不是皇族,哪会有那几个出奇美貌的精灵女人!妈的,咱们的佣兵团就毁在你们这两个白痴的身上了,要是再多嘴的话,老子立刻先把你们两个干掉!」

大块头的脸色顿时惨白,赶忙闭上嘴巴,小心的靠在墙壁上,运转体内的斗气,调整着身体的状态。

「老大,他们向这边来了。」胖子低声说道,接着,脸色一变:「糟糕,他们似乎带着藤蛇,经过训练的藤蛇最擅长寻找气味,妈的,这么大的雨天,竟然还能追着咱们留下的气味死死不放,太可怕了!」

先前打保票说遗留踪迹已经全部消除的矮小家伙,惊声说道:「我竟然忘记了精灵族也是有藤蛇的存在,都怪我大意了!」

精瘦汉子摆了摆手,说道:「不关你的事,我们都知道经过训练的藤蛇在追踪上有多厉害,靠着人为的消除踪迹,是躲不过藤蛇灵敏的感应的。妈的,看来要有一场恶战了!」

「老三,你去这个酒楼的周围还有一楼的大厅全部布上机关陷阱,要是硬拼的话,我们肯定不是对手!」精瘦汉子吩咐道。

瘦竹竿点了点头,转身就要离开,到门口的时候忽然问道:「老大,那这家酒楼的其他人怎么办?」

精瘦汉子沉吟一下,眼中杀机毕露,恶狠狠的说道:「你尽管把那些歹毒的机关布在周围和酒楼中,其他人,我们全部杀掉,要把这酒楼做成那些精灵武士们的坟墓!」

瘦竹竿眼中射出兴奋的光芒,变态的舔了舔嘴唇,转身离开了房间。

片刻后,精瘦汉子说道:「老五,你在这里小心注意那些精灵武士,老二和老四和我去办事,记住,稳准狠,务必一击必杀,不要让那些人发出声音引起精灵武士的警惕!」

胖子点了点头,快步的走到窗前,一对耳朵颤抖不停,在他奇异的技能使用下,外面方圆十米以外的任何动静,都如数的传入他的耳朵。

精瘦汉子挥了挥手,大块头和那个矮小家伙紧跟其后的走出了房间。

当他们走出房间的时候,位于他们斜对面的房间中忽然传出了一阵水声。

有人还醒着!

精瘦汉子动作一滞,本来想从他正对面房间开始的想法,瞬间产生了改变,他收回迈出的脚步,对着其他二人使了个眼色,向传出水声的房间走去。

他们行动的目标,赫然正是琳达的房间。

这些用在桑拿浴中的青石,毕竟比不上多多前世那些正规桑拿浴中的专用矿石,用得久了就会出现裂痕,石头的内部会变酥,产生蒸汽的时候就不如开始时猛烈,并且还会有石粉的气味,此次多多捡来的青石,无论厚度和大小上都要比以前的强上许多,蒸腾的蒸汽自然也更加的强烈。

琳达用了这么长时间桑拿浴,对于使用上也算有那么一点心得了,所以,先前多多说为她更换青石的时候,她虽然嘴硬的拒绝,可当多多换上以后,她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她的「桑拿美容计划」

此时正置身在氤氲的蒸汽中,享受着全身毛孔彻底放松的美妙感觉的琳达,全然不会想到,煞星已至!

恩……

琳达发出一声舒服的呻吟,白皙的皮肤在蒸汽的作用下已经微微的泛出一层红晕,一双纤手轻轻的搓动着她那双圆润修长的双腿,由手心传递的嫩滑感觉让琳达很是满意。

嗖!

一点青光由外射入桑拿浴内。

琳达脸色一变,心头顿时凛然,由于酒楼中客人众多,其中不乏一些好色之徒,琳达每次洗澡的时候都会利用斗气在她的门口处布上特殊的屏障,只要有人靠近,手触上琳达的房门,那斗气屏障就会立刻的将异常回溃给琳达。

琳达迅速的拿起浴巾,将玲珑的玉体严严的包裹住,眼中流露出凌厉的光芒。

可恶的家伙,不但想打她的主意,还破坏了她「桑拿美容计划」的好心情!琳达已经暗下狠心,无论这个家伙是谁,都会让他好看!

当琳达的斗气屏障产生作用的时候,精瘦汉子也着实的吃了一惊,他先前根本不会想到在这样的酒楼中竟会有这样的斗气高手。

说起斗气来,精瘦汉子也算个行家,刚刚他手刚一碰到房门,就已经察觉到门上有斗气的存在,并且斗气震动中还将他的手指震得微微发麻,仅仅是一个屏障都有这样的威力,这个施展屏障的人的斗气强度起码不会弱于他了。

正当精瘦汉子发愣的刹那,房门猛的被打开。

琳达头发湿淋淋的粘在俏脸的两侧,绝美的脸颊和露在浴巾外的白皙肌肤还有着桑拿后的红晕,在房间中迷离的灯光沐浴中真如一朵出水芙蓉般的勾人心魄。

饶是精瘦汉子并不好色,此时竟也傻呆呆的看直了眼睛,他尚且如此,至于他那两个色中厉鬼的兄弟就显得更是痴迷了,眼神定定的不会移动不说,嘴角处还哗啦啦的流淌起了「瀑布」。

他们三人的表情顿时把琳达气坏了,柳眉倒竖,一声娇叱中,右手带着一抹香风甩了出去。

啪!

啪!

啪!

三记大耳光竟然如同在同一时间响起似的,可见琳达挥手的速度之快。

那记耳光打醒了精瘦汉子,感受着脸上火辣辣的疼痛,精瘦汉子顿时恼羞成怒,狠狠的对着其他两人使了个眼色后,身体已然如同一只迅猛的豹子似的向琳达扑去,右手中射出尺长的灰色光芒,如同一柄锋利短剑似的向琳达戳去。

一时间,凌厉的杀气弥漫于房间之中,灰色斗气光芒所带起的冰寒气息使琳达猛的打了个寒战。

此时,琳达意识到,这三个家伙并不是色狼那么简单,见他出手的凶狠,分明就是带着杀机要将自己置于死地!

许久没有与人搏斗的琳达,在开始的时候动作极为笨拙,虽没有被精瘦汉子的一阵抢攻所伤,但也只是左右躲避,利用灵巧的身法勉强的抵挡着。

几招过后,琳达生疏的招式渐渐的熟练起来,而且她的实力占优势,要不是对方的合击术确实了得,早就被她干掉。

精瘦汉子虽然早就意识到这房间的主人很是厉害,可却没想到会厉害到这个程度,在他的突然袭击中不但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反倒有反击的趋势。

趁着琳达纵跳的机会,精瘦汉子扭头厉声喝道:「快去其他房间!动作要快!这个女人我来对付!

位于琳达房间两侧的不正是爱丽丝和秀真的房间吗?琳达房间中的打斗声,已然惊醒了爱丽丝和秀真,两个家伙刚刚走到门口的时候,爱丽丝和秀真已然走出了房门,二话不说的和那两个家伙打在了一起。

精瘦汉子清楚的听到外面打斗声中依稀的夹杂的几声闷哼,竟然是自己的两个兄弟发出的。

天啊!

自己这是走了什么霉运,喝凉水都塞牙缝!这家酒楼真是藏龙卧虎啊!

难不成这本来就是一家黑店?

这也难怪,他怎么会知道爱丽丝、琳达和秀真的真实身份呢?他只以为这是一家普通的酒楼而已,这三个女人也只是长相漂亮一些罢了。

事实上,爱丽丝、秀真和琳达任意一个人对付他们几个都是游刃有余的,由于出身的原因,她们从小就依照自己的兴趣选择要学的技能,并且传授她们技能的都是本国家最突出的大师级人物。

若不是对自己的武技或者魔法有着极度自信的话,她们怎么会嫌那些暗中保护她们的护卫碍手碍脚的一次次赶回去,直到那些护卫明白自己的公主比他们都要厉害十倍,根本不需要他们的保护为止。

之所以她们没能迅速解决和这几个强盗的拼斗,究其原因还是她们的对战经验不足,从前修理那些烦人的侍卫时,那些侍卫怎么敢放开手玩命与自己的公主较量呢?

精瘦汉子越打越是心惊,越打越没有底气,脚步在打斗中缓缓的向后退去。

与他相比,琳达此时就觉得爽极了,从来没有打的这么痛快,渐渐的,这精瘦汉子已然由一个敌人变成了她的陪练,一招招绝妙之极的招数被琳达施展出来,青色发亮的斗气愈发强劲,房间中的几件家具在强劲的斗气挤压下,成为了一堆堆齑粉。

「光剑屠龙!」

琳达身体高高跳起,双手合十,一束近米长的青光巨剑在她的十指间尖出现,恍如实质似的带起呼啸的风声向精瘦汉子劈头斩下。

光影巨剑还未粘体,那股凌厉的气机已斩下精瘦汉子的几缕头发,原本束的颇为整齐的头发凌乱的散了下来,看起来很是狼狈。

巨大的压力,和如同实质般的光影巨剑,让精瘦汉子感到自己的身体如同在一片巨浪滔天的汪洋中似的稍不小心就会有灭顶之灾。

事情到了这个时候,精瘦汉子早已颠覆了先前的计划,妈的,不要说什么杀人灭口了,马上只能能够在这个女人手下逃脱性命就已经很满足了。

光影巨剑兜头砍下的时候,带起一阵古怪的气流,这气流汹涌的流动在精瘦汉子的周围,如同一张无形的网,竟将他的全部退路阻挡。

吼!

精瘦汉子顿生拼命之心,也不在躲避,而是仰视着那道瞬间即至的光影巨剑,身体周围灰色光芒空前爆涨,双手古怪的扭曲了片刻后,一团灰色的光芒在他的手心间迅速出现。

「秃鹫冲天!」

精瘦汉子一声大吼,手中光团陡然耀眼十分,真如一只灰色的凶狠秃鹫般仰天冲上迎向光影巨剑。

琳达的眼睛一亮,先前施展绝招的时候还有些后悔怕把这个家伙直接的劈死,要知道,能够找到这样档次的对手,并且可以以防卫的理由肆无忌惮的拼斗的机会可不多,琳达刚在兴头上,还没玩够呢!

可是当她见到精瘦汉子的防御方式的时候,心中顿时兴奋起来,这个家伙竟然也是能够将斗气凝集成形的高手,呵,这下有的玩了。

轰……

灰色秃鹫和光影巨剑撞在一起,一阵巨大的气流中,房间中的一切被气流冲得粉碎,同时灰色秃鹫被光影巨剑猛然劈开,化为点点灰芒消失不见,光影巨剑在劈开秃鹫后又向下斩劈寸长距离后终因力竭而消失。

这一记硬碰硬的比拼,两人之间高下立判,琳达的实力要比精瘦汉子高出一筹有余。

精瘦汉子此时心中惊骇已然到了极点,刚刚斗气成型已经是他超常发挥的结果,现在身体居然开始有些无力起来,看来与这个女人正面搏斗着实危险,要想赢她,只能依靠他多年来刀头舔血的拼杀经验了。

【第一部·第三集】第三章:倒霉的强盗

精瘦汉子想到这,脚步开始缓缓后退起来,对付琳达的攻击采取了琳达先前的方式,利用小巧身法不断躲避,片刻工夫,精瘦汉子已经退到了楼道中。

此时,爱丽丝和秀真那两面也已动手,只不过爱丽丝和秀真与对手拼斗的威势就要比琳达和精瘦汉子拼斗时的威势差上许多了。

秀真一味的给自己加持漂浮术,身体在魔力的帮助下,灵活无比,悬浮在半空中迅速的闪躲着,不时抛出几个火球和闪电。

和她相战的对手正是那矮小家伙,此时这家伙的外型极具「时尚感」一头棕色头发已经根根直竖,身上的衣服出现一个又一个被烧的小洞,脸上乌黑一片,此时正在地上手中拿着一把袖珍强弩对着半空的秀真胡乱的发射,无奈秀真的速度实在太快,气得他哇哇乱叫。

爱丽丝不知道在哪拿出一柄晶亮夺目的细剑,脚下步伐进退有度,每一个长刺时,剑尖处都会迸发出一道细小的闪电击打在大块头的身上,以致于这个可怜的家伙惨哼不断。

看样子,爱丽丝和秀真是抱着同样的心思,交手片刻就已经揣摩出对手实力的强弱,知道对手绝对不会伤害到自己后,就开始拿他们练手了。

这边打得热热闹闹,那边多多的房间中,多多正趴在门缝向外张望,看着三位漂亮女老板将对手玩弄于手心之中,不由得乍舌不已。

「奶奶个小熊猫的,早就看这些家伙不是好东西!」

「好!电他小弟弟……来个活烤人鞭,唉,他妈的,该死的大块头你动什么动啊!」

多多看见爱丽丝的细剑原本刺向大块头的小腹,却被大块头一个纵跳躲开之后,不禁大感失望。

若是爱丽丝等人知道多多正把他们之间生死拼斗当成一场精彩的马戏来看的话,恐怕当场就得气晕过去。

蓦地,先前下去布置机关陷阱的瘦竹竿跑了上来,见到自己兄弟此时的危机状况,立刻加入了战团,同时偷偷的对精瘦汉子使着眼色。

多年来一起杀人放火打劫强奸的合作生涯,让这些混蛋之间有了默契,瘦竹竿的眼色,精瘦汉子看在眼里,心思一动,脚步逐渐向楼下移动过去。

琳达打的正上瘾,见对手居然要逃跑,自然不会放过,也紧跟其后的追了过去。

其他两人见老大一走,也是着急的向楼下边打边逃。

半步多酒楼的大厅中,弥漫着一股诡异的气息,偶尔有光亮闪过的时候,大厅的无数个角落都反射着绿莹莹的磷光……

当琳达等人将战局转移之后,楼上客房中早已被惊醒,却抱着被子瑟瑟发抖的客人们也壮着胆子打开门,偷偷的向外查看。

多多走出房间,在楼道中大声说道:「各位尊敬的客人,请安心在房间中休息,强盗用不了多久就会被我老板抓住的,请大家不要害怕。」说着,他自己先蹑手蹑脚的摸向楼梯,偷偷的向下看去。

在大厅中,琳达的形式就不那么好了。

精瘦汉子刚下楼梯,就将脖子上悬挂的一个眼罩戴到眼睛上,那眼罩说白了,就是用细线悬挂的两块透明晶片。

「我日,这个混蛋居然是个发明家,那分明是眼镜嘛。」多多小声嘟囔着。

戴好眼罩后,精瘦汉子快速的蹿下楼梯,脚步古怪不时跳跃着向窗户处跑去。

琳达低喝一声,身体爆射,带起一道残影追去。

啊!

琳达发出一声惨哼,在她的小腿上多了一些绿莹莹的东西,并且这东西似乎还在不断向腿上蔓延……

精瘦汉子见琳达着了道,顿时嘿嘿怪笑,也不顾琳达,而是向爱丽丝和秀真扑去。

琳达的受伤让爱丽丝和秀真愤怒起来,先前玩闹的心思顿去,招式逐渐凌厉的暴出浓浓的杀机。

「爱丽丝姐姐,你去看看琳达姐姐,这几个家伙交给我了!」秀真怒声说道。

对于秀真的能力,爱丽丝有着十足的把握,虽然她也很想亲手结果了这几个家伙,但是扭头看了看琳达痛苦的样子,还是点了点头说道:「你自己小心了。」说完,跑到琳达身边查看琳达小腿上的伤势。

「天地之间风的精灵,请赐予我风的力量……」秀真的身体高高的悬浮起来,一身白色纱裙和满头黑色秀发无风自动,随着她的吟唱,凛冽无比的杀气弥漫在大厅之中。

「快攻击!」精瘦汉子急声说道,随手发出强劲的灰色斗气攻击向秀真,遗憾的是,他的斗气近到秀真身前的时候,如同一阵灰色的轻烟似的被一股无中生有的风吹得荡然无存。

「快向楼上退!抓人质,这娘们再用高级魔法!」精瘦汉子还算见多识广,见此情景顿时没有了想要击败这三个女人的心思,妈的,现在只要能逃出这家见鬼的酒楼就知足了,被那些精灵武士抓住,起码还能多活那么几天。

见到老大都吓成了这个样子,其他人的惊骇就更不用说了。

听到精瘦汉子的吩咐,那几个家伙扭头就向楼上跑,直恨自己的爹娘少给自己生了两条腿似的。

此时,秀真身前已经出现了无数个拳头大小的小型旋风,秀真双臂猛然张开,高声喝道:「旋风之网!」

喝声中,身前无数个旋风猛然暴开,呼啸着,带起凌厉的劲气,密麻的如同一张大网似的向那几个强盗笼罩而去。

「哎哟!」跑在后面的大耳胖子最是倒霉,当先被一个旋风击中屁股,一阵鲜血飞洒,屁股上已经被带走了一个碗大的血肉。

「老大,快拉我一把!」受伤的胖子脚步蹒跚,速度明显的慢了下来,对着前面的精瘦汉子急声求救着。

精瘦汉子回头看了看胖子,又看了看后面呼啸而至的无数旋风,眼中杀气一闪,一脚将胖子踹飞起来,胖子肥硕的身体惨叫着飞向旋风群中,瞬间被旋风撕成了碎片。

胖子的身体将旋风群阻挡了瞬间,就这一瞬间的工夫已经让那几个家伙冲上楼梯,闪身转进了楼道中,魔法虽然厉害,但是秀真却并没有达到可以控制魔法产物的程度,那些旋风直直的击在正对楼梯的墙上,将墙壁硬生生的撕开了一个巨大的窟窿后,消失了。

秀真暗暗沮丧不已,这就是魔法师的缺憾之处,由于施展魔法时需要吟唱咒语,就会给对手一些可乘之机,所以说,魔法师只有在远距离作战或是辅助作战的时候才能发挥出真正的威力,刚刚若是把秀真换成琳达的话,琳达强大的斗气决不会让这些家伙逃跑的。

秀真冷哼一声,身体迅速的飞向了落上。

大厅中的情景被躲在楼上的多多尽数的看在眼中,听到那个精瘦汉子说要往楼上跑的时候,他猛的一惊,下意识的转身就要跑向自己房间。

刚迈出一步,楼梯上已经传来了杂乱的脚步声。

多多脸色一变,心道,怕什么来什么,奶奶个小熊猫的,他们不是想抓人质吗!靠,拼了!

心中下了决心,多多快速在脑海中形成变身的意识,那股古怪的热流快速的在身体内出现,并且涌动起来,身体红光一闪,已然变身成为俊美精灵的形态。

强盗中,那个矮小家伙是第一个冲进楼道的,被秀真魔法的强大威势吓破了胆的他,只见身前不远处有个高大的人影正面对着他,慌乱之下,他也顾不得多想,狠狠的啐了一口唾沫,身体蜷缩在一起像个飞速滚动的皮球似的撞向多多,「皮球」中偶尔闪烁的兵器寒芒,锁定了多多正面的要害。

多多此时的心中像是打了鼓似的忐忑不安,纯粹是硬着头皮在这楞充好汉。

是死是活,拼了!

在多多的认知中,打架无非就是拳打脚踢而已,刚刚偷看琳达她们拼都的时候,随手不是闪电就是光芒的场面,已经让他感到无比的心虚。

刚刚他本想只等这些家伙一上楼梯,就用拳脚冷不丁的偷袭一下。

可是就在他刚刚变身的一愣神工夫,那个矮小家伙已经先对他发起了攻击,并且攻击的方式古怪之极。

「妈的,这是什么打法!」多多怔了怔,眼见那「皮球」转瞬即至,不知如何抵挡的多多脚下一软,竟然下意识的转身就跑。

谁知道,不知道是那个无良的家伙乱扔果皮,多多脚下一滑,一个踉跄后竟然摔坐下去。

此时,正好那「皮球」已然追到身后,多多这一坐结实的坐到了「皮球」上面。

「皮球」中锋利的利刃扎在多多屁股上的时候,竟然引发了多多体内九阳真经能量的反弹,只见红芒爆涨中,淅沥喀嚓一阵乱响,最后是一声惨叫传出。

那个倒霉的矮小家伙,绝对不会想到,他,不是死在对手的刀下,而是死在了对手的屁股下。

那怀中所藏的锋利兵器被多多身体爆发的九阳真经的强横能量震得粉碎,现在多多体内虽然多了股力量,但是传承到体内,以多多现在的资质根本不会使用,只有生命受到危险的时候才能做出本能的保护反应。

碎裂的兵刃悉数的扎进了他自己的身体,然后,多多那重有万钧的大屁股狠狠的坐下,将他那单薄的小骨头压了个稀碎……

「我靠,这样也行?」多多怔怔的看着地面上被坐扁的「皮球」,心中的胆气顿时旺盛起来,妈的,用屁股都能坐死的菜鸟,还怕个什么劲儿?

其他强盗当场看傻眼了,心中暗暗惊骇着这个家伙是铁打的么?他们知道,自己那兄弟的特殊兵器虽然不是什么宝物,可也是经过细心铸造远比一般的兵器要强上许多,可是现在看来,他那细心打造的兵器和他的身体倒像是纸糊面沾的不堪一击。

「啊呀!」

排在第二的大块头回过神来,眼前那个俊美煞星向他靠近,顿时一声大吼挥舞手中双手大刀向多多劈了过去,这一出手就用上了他的绝招,数股如同龙卷风似的气流在他刀法变化中向多多席卷而去,如数雪亮刀影如同万道闪电一般的笼罩向多多。

这样复杂精妙虚实皆有的招式若是对付一个武者的话,绝对可以让武者顾忌虚实的不敢擅自出手。

很遗憾,他对付的不是一个武者,而是两三脚猫功夫都不会的多多。

他再精妙,在复杂的招式在多多看来也就是一把刀在向自己劈来……

「我去你奶奶的!」多多卑鄙的使了一个撩阴腿。

嗷……

大块头发出一声凄厉惨叫,临死前唯一的念头就是:「我以为,我以为这家伙是高手的,没想到,高手也会踢这里……」

大块头魁梧的身体被多多蕴涵着的九阳能量的一记大脚踢得飞了出去,尸体上蕴涵着强大的九阳能量带着一阵风声向后飞了过去,直接砸向在他后面的同伙们。

「啊!」

排在第三的瘦竹竿眼前眼前一团黑影飞了过来,还没等他有什么反应就被砸个正着,巨大的力量将他单薄的身体也带了起来,顺着楼梯滚了下去。若不是最后的精瘦汉子武技颇高,反应及时的话,恐怕他也得被砸下楼去。

飞在后面的秀真,全然没有预料到会出现这样的变化,差一点也被砸到,只见她身体在空中灵活的打了个旋转后,让出了楼梯,惊讶的看着大厅地面上躺着的大块头尸体,和被压在尸体底下呻吟着挣扎想爬起来的瘦竹竿。

精瘦汉子此时是彻底的吓傻了,本以为只要先逃上三楼就能有那么一线生机的,可是现在看来那点生机已经渺然了。

还有高手!

精瘦汉子心头凛然,看着向他走来的多多,双腿一阵打颤。

多多此时可谓是「雄赳赳,气昂昂。」随便动了动,就干掉了两个强盗,使他的自信空前的膨胀。

现在,不要说这几个强盗,就是天王老子来了,多多也敢竖个中指喊声,干!

多多缓步的向精瘦汉子逼近,脸色刻意的显得极为阴沉,没办法,前世看过的电视剧中那些救美的英雄都是这样一副德性,这叫什么?这叫酷!

【第一部·第三集】第四章:恐怖的家伙

还别说,由于刚刚大块头死的迅速,并且死相很是凄惨,精瘦汉子心中已经对这个俊美精灵恐惧不已,多多此时这副冰冷阴沉的模样,还真符合了他心中杀人狂魔的样子,这一看之下,巨大的压力让他双腿发软,想逃跑都迈不开步了。

秀真此时也看到了多多的存在,眼见这个俊美无比的精灵将强盗瞬间击毙两人,看起来是友非敌,可是,秀真无论如何也猜不出这个精灵是什么来头,还有他怎么会出现在二楼之上。

客人?

不会呀,来时登记客人的长相秀真还都记得,她自问自己的记忆力还没有差到健忘的程度。

暗中保护的护卫?

也不会呀,自己等三人已经强制命令那些护卫不要再暗中进行什么保护了,并且也得到了三方国王的认可,再说,大精灵族一向自认比人类高贵,绝对不会为人类服务的。

就在秀真猜测多多来历的时候,耳边忽然响起一阵风声,随后是一声惨叫。

秀真赶忙催动托着她身体的气流,身体猛然上升后,扭头一看,一张带着金属钩子的大网正笼罩而来,而那张大网正是楼下那个瘦竹竿使用出来的,此时,那个瘦竹竿已经被爱丽丝一剑穿心了。

惨叫声除了惊动了秀真,同样也惊动了精瘦汉子,他的身体猛的向墙壁上那个被旋风击破的窟窿里一猫,大网在他头顶掠过,已然将多多罩个正着。

不要埋怨多多大意,千万不要埋怨他,谁让他用屁股都能坐死强盗呢?先不要说那种巨大的成就感让他觉得飘飘然,就说秀真看着她时那种眼神就足以让他无比舒服了,此时,他满脑子里想的都是怎样走会更酷,怎样把这个精瘦汉子搞定会更帅。

被美女凝视的男人,总是喜欢表现自己的,可表现的后果就是无比的狼狈。

网上那些锋利的钩子虽然不能刺进多多的身体,可是却将他的衣服划得稀烂。

多多用力的挣扎着,可是那网似乎是用特殊的皮津所制,越是挣扎,裹的就越紧。

「这是老子最喜欢的衣服了!妈的!」多多心中大骂,双手用力的撕扯着。

精瘦汉子抓住时机飞快的钻进洞口就要逃走。

秀真感到无比的失望,她还以为这个俊美精灵有多厉害呢,原来只是一个马虎虫而已,连这种偷袭都不能躲避,反倒放走了那个强盗。

秀真那一刹那的失望眼神,让多多感到无比的难堪,顿时恼羞成怒起来。

多多一声狂吼,身体爆发出耀眼的红光,一股炽热难当的气流席卷于整个大厅,红光中那张大网和多多身上破烂的衣服同时的化为灰烬,赤身裸体的多多,如同一尊杀神一般置身于红光的中心。

随后,身体闪电似的将门撞烂,进入精瘦汉子钻进的房间。

这些变故描述起来似乎很长,可是事实情况却是电光石火间发生,那精瘦汉子刚刚钻过窟窿还没直起腰逃走,就已经被多多抓住衣领,猛的在窟窿甩了出去,结实的摔到了大厅的地面上,差点当场摔死。

随后,多多冲出房间,眼神冷冷的扫了一眼秀真后,直接跳下楼梯,落于大厅地面。

「奶奶个小熊猫的,不知道我刚刚那冰冷的眼神会不会让秀真感到很酷呢?妈的,刚刚丢人了,现在一定得表现好一些才行。」这厮到现在也没忘记装酷耍帅。

多多站在精瘦汉子的身前,一声怒吼,全身红光迸发,处于光芒的中心,他真如一尊杀神一般威风凛凛。

一直躲在后门处的山羊胡子见到散发红色光芒的多多,身体颤抖着对身边的露茜说道:「我,我记起来了,就是这个恐怖的家伙,就是他……」

见此情景的爱丽丝和琳达顿时看呆了,她们此时也如同秀真一样疑惑,这个看起来厉害非常的俊美精灵究竟是什么来路?为什么会出现在酒楼中,为什么会帮她们?

精瘦汉子挣扎着站起身,明知自己必死无疑,可亡命之徒的本性还是让他决定拼命一搏,死也要拉个垫背的。

精瘦汉子双手一阵搓动,张口猛的吐出几口鲜血后,身体散发闪亮的灰色光芒,他竟然利用自残的方法挖掘出了身体的潜力,此时斗气的威势比平常起码高出一倍有余,凝集成如同实质的巨大秃鹫仰天厉啸,伸出双爪,带着强大的气息向多多扑去。

像他这样能使出斗气的高手,确实不多见,也怪只能怪他点背,怨不了社会。

在雅娜走后,多多体内的九阳真经能量,一直处于饱和状态没办法发泄,正好……。

轰……

全是下意识的反应,多多身前迸发出一柱红色光芒,如同一只巨龙大舌头似的灵巧的向那只灰色秃鹫卷去……

无声无息的碰撞,那只灰色秃鹫如同阳春白雪在烈日骄阳笼罩中似的消失不见。

那只巨龙之舌意犹未尽的席卷飞舞,猛的冲破精瘦汉子的护身斗气,可怜这一代恶盗首领连个屁都没来得及放就一命呜呼了。

琳达、爱丽丝和秀真惊讶的合不拢嘴,神啊,虽然她们已经知道这个俊美精灵很是强大,可是却根本没有想到他会强大到这个惊人的地步。

忽然,门外传来几声闷哼。

随后听到有人大声说道:「有陷阱,小心!看来那些强盗就在这家酒楼中。」

奶奶个小熊猫的,这也太他娘的老套了吧?怎么这些精灵武士和前世的警察似的,总是事情结尾的时候才赶到!

多多不在迟疑,看了琳达她们一眼后,转身快速的向后门处闪去。

一直躲在后门角落中的山羊胡子眼前这个煞星正对着自己的方向闪来,顿时发出一声惊呼,三角眼一阵翻白,晕了过去。

露茜鄙夷的看了看山羊胡子,身体向暗处又缩了缩,现在,她是一点都不想与这个魔鬼照面的……

说起来,多多今天运气着实不佳,似乎走了摔交的霉运。

本来还觉得自己走的恰是时候,临走时的表现很是潇洒,心中正在暗暗得意中,没提防脚下被异物一绊,再加上行动速度过快,只感觉身体失去平衡,尽力的稳了稳,终究还是一头栽了下去。

他倒霉,有比他更倒霉的,露茜躲进角落就是为了不被这个魔鬼发现,可没想到那个该死的山羊胡子早不晕晚不晕,偏偏是这个时候晕倒,晕倒也就罢了,总得挑个地方吧?他却不挑地方,横躺在过道上就晕了过去,恰好绊住了多多。

露茜只见一个高大黑影向她威压过来,还没来得及有所反应,那黑影已经狠恨的砸在她的身上,被黑影这么一砸,露茜的头猛的磕在了墙上,眼前一黑,步了山羊胡子的后尘……

多多呲牙咧嘴的坐起身,看了看绊到他的「东西」居然是山羊胡子,不由得狠狠的踹了一脚。

「睡觉也不分个场合,你以为你是流浪汉呀!」多多心中暗骂,随后感到屁股底下一片柔软,似乎并没有坐到冰凉的地面,下意识的摸了摸,先是摸到一柔软顺滑的毛发,顺下摸去,脸孔、锁骨……

我靠!好软,好大。

女人!

难道这个死山羊胡子这么快就在曼佗罗城搞到了姘头?

多多急忙站起身,同手托起身下女人的脸孔,却惊讶的看到竟然是露茜。

该不会这个小丫头有恋父情节吧?可即便是恋了,也得有点品位呀!难道他们俩……多多龌龊的想道。

这时,半步多酒楼的门轰的一声被震碎,十多个身穿劲装的精灵武士闪电似的射入大厅。

其中几个身穿红色劲装的精灵武士身上,还盘绕着近两米长,有着血红斑斓花纹,模样怪异的长蛇,看样子这八成就是刚刚那几个强盗颇为忌惮的藤蛇了。

精灵武士进入大厅,立刻摆好战斗阵型,当他们看到地上的尸体,和几堆灰烬的时候不禁楞住了。

「你们是什么人!」琳达在爱丽丝的搀扶下挣扎的站了起来,看了看地面上门板的碎屑,怒声问道。

「天藤精灵帝国的精灵武士!」

一个清脆的声音传来,那队精灵武士自动的让出门口,一个身材高挑,身穿红色劲装,看起来分外英姿飒爽的精灵女人走了进来。

琳达脸色一变,就要和这个高傲的精灵女人发火却被爱丽丝轻拉了一下。

「好象曼佗罗城并不归哪个国家所有吧?」爱丽丝冷冷的说道。

「我们是来抓强盗的,有一伙强盗袭击了我们皇宫贡品车队!」精灵女人随意的说道,眼神四下的打量着,当她的目光转移到地上躺着的大块头尸体的时候,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惊异,随即她给身边的一个带着藤蛇的精灵武士使了个眼色。

那个精灵武士伸出手指在藤蛇的头上轻轻画了两个圈,那条藤蛇发出嘶嘶的声音闪电似的窜了出去,落在了大块头的尸体上,盘绕一圈后,又蹿回了精灵武士的身上,用尾巴有节奏的拍打着精灵武士的手心。

「侍卫长大人,这正是强盗中的其中一个。」精灵武士恭敬的说道。

「恩?那其他的强盗呢?」精灵女人疑惑的说道。

她的话音一落,身边几个身怀藤蛇的精灵武士依照先前那个精灵武士同样的方法,催动着手中藤蛇寻找气息。

嗖!

嗖!

几声轻响,藤蛇离开了主人的身体,这藤蛇颇为神奇,身体看起来似乎于普通蛇类没什么分别,可是长距离的蹿射时,油滑的身体两侧竟然张开了两善半透明的肉翼,在空中如同鸟类似的能够盘旋转弯,甚至能做短暂的停滞。

片刻后,几条藤蛇盘旋在那些灰烬的上方飞舞,对着主人发出嘶嘶的声音,其余藤蛇中有两条向楼上飞去,那两条藤蛇的主人也随之上楼,没过一会儿,那个被多多活活坐死的矮小家伙的尸体被其中一个精灵武士拖了下来。

「侍卫长大人,这个强盗脊椎骨粉碎,身体内有兵器的碎片,看来是被帝王级高手发出的强大斗气击毙!」一个精灵武士检查了矮小家伙的尸体后说道。

「帝王级?」精灵女人怔了怔,眼神打量了一下那个大块头的尸体说道:「检查一个那个的死因。」

「回禀侍卫长大人,这个强盗的死因是……是……」那个精灵武士表情尴尬的欲言又止。

「快说!」精灵女人不耐烦的喝道。

「是被强大斗气踢爆下体致死,整个小腹内已经被震得粉碎。」精灵武士低声说道。

精灵女人顿时呆住了,若说这曼佗罗城中有帝王级的斗气高手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在这种三不管的地带有的是隐藏的世外高人,可是她想不明白的是,帝王级的斗气高手真的会用那么下流的招数么?

这些精灵武士在半步多酒楼中旁若无人的上上下下的样子,将琳达气得眼睛通红,她活这么大,受到这样的待遇还真是第一次。

「你们以为我们半步多酒楼是你们天藤精灵帝国吗!」琳达冷哼一声说道。

精灵女人瞥了一眼琳达,完全无视似的吩咐手下道:「搜!」

此时,在后门处,露茜已经缓缓醒来,狠狠的瞪了多多一眼后,并没有采取什么报复行动,原因是,当她听到那个精灵女人的声音时已经是身体一震,偷偷的探出头看到那些精灵武士和精灵女人,脸色顿时惨白起来,下意识的紧紧抱住多多的胳膊,将多多挡在她面前,那样子好象很害怕被那个精灵女人看到似的。

当精灵女人命令那些精灵武士搜索的时候,露茜的神情更见惶恐,再不顾于多多之间的嫌隙,低声说道:「快带我躲起来,快!千万不能让他们看到我!」

多多怔了怔,看了看露茜焦急的表情,迟疑了一下后点了点头,将露茜抱在怀中猫下腰快速的闪到了后院,他房间窗户的下面。

「你在这等着,我先爬上去看看动静。」多多悄声说道。

露茜连连点头,说道:「一定要帮我想个办法,他们很快就会到后院的。」

多多轻手轻脚的爬上三楼,刚刚九阳能量的全力运转,使他的身体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此时多多只感到全身充满力气,动作也比往常矫捷许多。

当多多爬到自己窗口的时候,见他房间的门刚刚关上,一个精灵武士的身影一闪既逝,看样子,他的房间刚刚被搜过。

多多轻轻跳入自己的房间,找到一根长绳垂下,小声招呼道:「丫头,把绳子抓紧。」

露茜急忙抓住绳子,对着多多连连点头,多多双臂用力,轻松的将露茜拉了上去。

临到窗口的时候,露茜忽然手一松,多多急忙上前抓住她的双臂用力的往里一拽。

露茜进入房间,立刻跑到门口贴到门上听了听外面的动静后,又不放心的将门轻轻的开启一条小缝,向外看了看,见楼道中几个精灵武士已经把守住那些里面有人的客房,正在进行着什么检查。

多多见露茜神经兮兮的样子不禁暗暗好笑,说道:「别看了,我们上来的时候他们已经把这个房间仔细的检查过了。」接着,好奇的看了看露茜,说道:「你很害怕他们吗?」

「我会害怕他们?」露茜不服输的说道,说话间,眼神闪烁很是心虚。

「真的不怕?」多多恶作剧之心顿起:「要不要我出去叫他们?」

露茜脸色一变,狠狠的瞪了多多一眼,说道:「我看你敢!」

「有什么不敢的?我这就去叫。」多多强忍心中笑意,坐视起身要走。

露茜急忙跑到多多身边,抱住多多的胳膊,仰头说道:「你去吧,你去吧!哼,你要是不怕琳达小姐他们知道你的秘密,就尽管去好了!」

多多嘿嘿怪笑一阵后,暗暗利用意识变身的方法,在脑中形成强烈的变身意识,体内那股古怪热流随着意识而动,红色光芒在多多的皮肤上一闪,多多已经变成了胖子的形态。

「哎哟!」露茜一声闷哼,手臂赶忙离开了多多的身体,刚刚那阵红色光芒有着很强的热量,将露茜狠狠的烫了一下,幸好她松手及时,不然的话,这一下恐怕就要受点轻伤了。

「嘿嘿,现在我可以去叫了吧?」多多全然没有发现露茜的模样,颇为得意的笑道。

「去吧,去吧!你就知道欺负我!去吧!坏蛋!」露茜抱着手,看着手上被烫出的一片通红,语气哽咽,泪水在小脸上刷刷的流下。

多多听声音不对,急忙扭头看去,见露茜可怜巴巴的样子,不禁一阵苦笑,心道,这丫头也太识闹了,自己只是和她开个玩笑而已,至于这样吗?他自己此时根本不会知道,他身体上哪怕就是变身时溢出的那点九阳能量,对于露茜来说都是难以抵挡的。

眼见着露茜的眼泪越越欢,多多不禁一阵头疼,硬着头皮凑了过去,蹲在露茜面前说道:「露茜,我和你开玩笑呢,你该不会当真了吧?」

露茜哀怨的看了看多多,任又泪水流下,嘟着小嘴不理会多多。

多多顿感无奈,情急之下,说道:「再哭!再哭的话,我真的要冲出去喽,卖糕的,我最怕女人流泪了!」

这句话简直比无数声温柔的劝告都要有用的多,先前怎么劝都劝不好的露茜,泪水陡然停止,只是眼神中的哀怨却更加重了几分,那种楚楚可怜的模样让多多都不禁感到一阵心酸。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后,多多干笑几声打破的僵局:「露茜,你为什么会怕他们呢?」

「哼!」露茜冷哼一声,扭头不理。

多多厚着脸皮又向跟前凑了凑,说道:「我家乡有句俗话说,好奇心是可以杀死一只猫的,反正现在咱们俩在这里躲着,怪无聊的,你就和我说说吧。」

「不说怎么样?是不是又要出去叫他们进来?去吧,去吧!」露茜耍气道。

多多尴尬的笑了笑,说道:「哪能呢,我不再吓唬你了还不行吗?」接着,又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惊声说道:「哦,我知道了!」

露茜急忙扭头,紧张的说道:「你知道什么了?」

「你肯定是那个什么天藤精灵帝国的逃犯,所以你才害怕他们发现你对不对?」多多坏笑道:「说说,你是不是把谁家的公猪强奸了……」

多多的本意就是利用怪样子和怪话逗露茜笑,哪怕是露茜不爱听他的话,对着他生气也要比现在这样耍脾气要强的多。

「什么是强奸?公猪是什么?强奸公猪是什么意思?」露茜好奇的问道。

多多不禁感到头痛无比,天啊!他居然忘记了,在这个世界是没有猪这种生物的,不过,难道他们这里和强奸不叫强奸么?还是露茜这个丫头太过单纯,根本没接触过这样的知识?

「说啊,你说话怎么怪怪的,我听不懂。」露茜好奇之心大起。

「嘿嘿,这个……公猪嘛,是我家乡那边……那边对美丽生物的统称。」多多心口胡说,反正这世界根本没有公猪这个词,他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那强奸呢?」露茜问道。

「强奸……」多多有些忐忑,解释公猪的话还能随便胡说,这强奸就不能那样了,万一这个世界有强奸这个词语,并且这个词语的意思和前世一样呢?

沉吟了一下后,多多把心一横,继续胡说好了,先把现在蒙混过去,不然这个好奇的丫头一定会在这个词语上纠缠个没完的。

「强奸,就是赞美的意思。」多多忍着笑说道。

「哦,那强奸公猪就是赞美美丽的生物喽?奇怪,你家乡在哪?怎么有这么古怪的方言?不过,赞美美丽的生物也会犯法吗?」露茜一双大眼睛骨碌碌的乱转,满脸都是好奇的神色。

多多干笑两声,说道:「我随便和你开个玩笑,既然赞美美丽的生物不犯法的话,那你一定是偷人家东西了,而且是很贵重的东西,不然你不会这么害怕他们!」

「胡说!我这么「公猪」怎么会干那种偷盗的事情!」露茜瞪着眼睛说道。

哦,卖糕的!

这个丫头对新鲜事物接受的速度有些快的夸张了吧?刚听多多解释完「公猪」的意思,就立刻给自己用上了!

多多浑身颤抖,脸部肌肉痛苦的扭曲着,若不是害怕被外面的精灵武士听到的话,他一定会满地打滚的大笑一场。

「你在干吗!难道你觉得我不够美吗!」露茜沉着脸说道。

【第一部·第三集】第五章:我是公主

「美……太美了……」多多努力的说道。

「那我说自己是「公猪」有什么不对吗!」

「对……对……太对了……」

过了好一会儿,多多才缓过气来,他眼神古怪的看着露茜,总觉得这个丫头目前的模样十足是一个白痴……看来,这人哪,真不能太单纯。

「你要向我道歉!」露茜脸色严肃的说道。

「啊?我怎么了,为什么向你道歉?」多多怔了怔,还以为自己胡说一通的事情被露茜察觉了呢。

「刚刚你说我偷盗别人东西,已经侮辱了我的尊严!这已经犯了死罪!如果道歉的话,我会考虑宽恕你!」露茜一脸的严肃,看起来不像是在开玩笑。

多多楞住了,片刻后,说道:「你以为你是谁?别说我是在开玩笑,就真的这样猜测又有什么?这就是死罪了?」对于露茜这种小题大做的样子,多多很不喜欢。

「你和别人可以这样!和我就不行!就是死罪!」露茜怒声说道。

多多顿时有些不耐烦起来,刚刚说说笑笑还好好的,一转眼的工夫就阴沉个脸,见过不讲理的,还没见过这样不讲理的。

「我就是说了,不道歉又怎么样?你开不得玩笑吗?你以为你是谁?还不是和我一样是半步多酒楼的侍者!」多多禁不住的讥讽道。

露茜小脸憋得通红,脱口说道:「我是公主!」

公主?

多多顿时怔住,看着露茜的模样,脑海中猛然浮现出当日木兰询问他的时候,给他看过的那个魔法形成的人物图案。当时他看的时候,就感觉有些眼熟,现在想想,那个魔法图象中的人物与露茜真是越看越像。

「公主?公主为什么还会怕他们?」多多喃喃说道。

既然已经说漏嘴了,露茜也乐于看着多多这被震惊的发呆模样,得意的笑了笑说道:「本公主可是巨树帝国最受宠爱的公主哦,还是巨树精灵帝国精灵神殿分殿的准圣女呢!哼,要是我没记错的话,几天前就应该是我进行圣女洗礼仪式的日子吧。」

「那你为什么跑到这来?为什么怕那些天藤帝国的精灵武士?」多多脑中此时混乱一片,只是呆呆的问出自己的疑问,他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这个丫头居然是个尊贵的公主这一事实。

「切,我才不稀罕什么圣女的位置呢!当了圣女就没有了自由,这一生都要在精灵神殿中度过,想要做什么都要和精灵神殿的主殿汇报,要获得他们批准才可以去做,这是圣女吗?和囚犯差不多,哼,受到信徒景仰和尊敬有什么用?被别人景仰和尊敬会比自由重要吗!」露茜嘟起小嘴说道。

接着又说:「至于我不想让他们看到嘛,是因为如果我不参加圣女洗礼的话,我父王一定会帮我编造理由给其他人听的,若是现在被他们看到我在这里,岂不就穿帮了?那他们就可以制造言论,煽动那些精灵神殿的信徒给我父王制造麻烦的!哼,你以为那个侍卫长是谁?那是天藤精灵帝国的长公主,我们以前是同一个礼仪老师的学生,不过,我很讨厌她就是了。」

露茜说这话的时候,将事实进行了稍微的改变,事情远远不像她所说的这样简单。如果她被发现,并且还是在这样的酒楼中和一个卑微的半精灵男人在一起被发现的话,天藤精灵帝国完全可以制造说巨树精灵帝国这个公主宁愿和一个半精灵一起脱逃厮混,也不愿意进入神殿做自然之神的仆人。

这将是对精灵神殿的亵渎,是对无数的信徒们的侮辱,那些愤怒的信徒将会把这一切迁怒于巨树精灵帝国的皇族,要知道,整个精灵辖区的所有大精灵族都是自然之神的信徒,他们所能制造出的乱子远远不止麻烦那么简单。

帝国中那些野心家们会煽动这些愤怒的信徒,制造出一场保卫信仰的旋风,而这旋风足以将一个王朝颠覆。

之所以露茜不如实说,是因为这些是她自己都不敢想的,小小年纪的她总是喜欢爱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来自己欺骗自己。

「怎么样,害怕了吧?快道歉。」露茜看着多多发呆的样子,得意的拍了拍多多的小胖脸。

多多在脸部被拍的疼痛中回过神来,回想着这段时间以来自己对待露茜的态度,不禁一阵的心虚。

想了想,与其承认露茜的身份,干脆死不认帐算了,将来露茜真的回到公主的位置,他也大可以说那时候露茜太过落魄完全不像公主,恩,就这样,反正不知者不怪,到时候露茜总不能因为这些小事就给要治他的罪吧?

想到这的时候,多多用手抓住了露茜又拍来的手,另一只手在露茜眼前晃了晃,故做惊讶的说道:「露茜,你是不是发烧了?还是在说梦话?公主?我还做梦自己是王子呢。」

他这种如同风凉话似的语气几乎把露茜气死,露茜脸色一变,另一只手飞快的抓住多多胸前的肥肉用力的拧了一下。

「哎哟!」多多脸上痛苦的扭曲起来,又不敢大声的惨叫,只能忍着疼痛企图把露茜的手拽开。

谁知道,这丫头的手死活不松开,多多用力拽的话,反倒受到的疼痛更强,无奈之下,只好抓住露茜的手腕,稍微用力的一握。

「我的手。」露茜低呼一声,多多虽然没有用全力,但是这样的力度也让露茜感到很是疼痛,慌乱之中,露茜另一只手用力的一推,多多一屁股的坐到了地上,连带着露茜也失去了平衡,向多多倒了过去。

「死胖子,欺负我!我跟你拼了!」露茜咬牙切齿的压在多多身上,双手上下乱拧。

多多只好左右抵挡着露茜的双手,两人叠在一起这样扭动着厮磨中,多多此时才忽然意识到,他居然一直在赤身裸体,因为,他感到自己身体的某一个部位在与露茜身体的摩擦中渐渐的「抬头」了。

「死胖子,你居然还敢还手!该死的,你用什么顶我!」露茜怒声说道,一只手快速的向下一抓,将那根顶在她小腹,让她很不舒服的「胖子」抓在手中。

「哦……」多多下意识的发出一声呻吟。

露茜见到自己刚一抓上那根「棒子」这死胖子就立刻老实下来,不禁心中暗暗得意,嘿嘿,总算抓住他的弱点了……

「你还厉害呀!」露茜用里的一捏。

「啊!」多多一声惨叫。

「哈,快和本公主道歉,并且向本公主保证,以后要尊敬本公主!」露茜又是一捏,接着,像是捏上瘾了似的一捏一放……一捏一放。

被露茜的小手紧紧握住,做这种近乎于套弄的动作,多多全身一紧,几乎有射出来的冲动,一股欲火逐渐的在小腹中生出,并且愈衍愈烈……

卖糕的!

这个小丫头究竟想要干吗?难道她真的不知道抓住的是什么部位吗?

天啊!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多多心中悲呼着,承受着下体传来的异样感觉,呼吸渐渐的急促起来。

「你怎么了?」露茜见身下的多多眼中出现了红色血丝,胸口剧烈的起伏着,她本能的感到了一丝危险,手虽然没有放开,可也停止了动作。

受不了了!只这丫头自找的!

多多被欲火烧昏了头脑,用力的一翻身将露茜压在身下。

露茜没提防之下就被多多压住,多多沉重的身体让她感到一阵的窒息,用力的喘息几口后,惊慌的说道:「死胖子,你快放开我,你要压死我了。」

说着,身体用力的扭动挣扎起来。

这一挣扎,就更糟糕了,挣扎中露茜的长裙渐渐的堆到了腰部位置,多多那根散发着热量的「棒子」恰好进入了她双腿中间,露茜感觉到肌肤传来的热量,下意识的双腿一夹。

「哦……」

露茜圆润而有极具弹性的双腿给多多带来了异样的快感,他微微的上下起伏着身体,利用露茜的双腿进行着摩擦。

「你在干什么!你这个可恶的东西,快把那根「棒子」拿开,它顶疼我了!」露茜惊叫着,只是为了避免被外面的人听到,她的惊叫只限于她与多多两人能够听到的分贝。

多多毫不理会露茜的反应,被欲火驱动着他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多多喘息着将头埋在露茜的脖颈边,露茜秀发中散发的淡淡幽香更是让他迷醉不已,他的唇如同蜻蜓点水般的在露茜脖颈间移动着,最后轻轻的将露茜的耳珠含住,轻轻的吮动着。

露茜身体猛然一颤,一种前所未有的酸麻感瞬间的涌动于她的全身,她身体僵住了短暂的时间,随后,她用力的推着多多的身体,左右摆动着头部……

「死胖子!快放开我!」露茜怒声说道。

多多快速的将露茜的双手捉住,用一只手将她双手控制于她头顶位置,然后,另一只手肆意的探入露茜上衣的下摆,瞬间已经攀登高峰。

露茜单纯,但并不是傻,此时,她也意识到自己处于极度危险的境地。

她用力的扭动着身体,惊恐中,满面泪水。

「多多,好多多,你放开我吧,我不再让你道歉了。」露茜的口气软了下来,带着哀求的意味。

「呜……」露茜呜咽一声,说不出话来,多多的双唇已然将她的樱桃小口堵住,并且用舌头贪婪的「攻城掠地」突破露茜的唇齿,四处捕捉着她的香舌……

露茜哪受过这样的遭遇,眼神惊恐不安。

多多的狂野让她一阵的喘不过气来,慌乱中,她狠狠的咬了一下。

「哎哟!」多多一声惨哼,嘴角处已然被露茜咬破,一道血丝缓缓流下。

疼痛感不但没有让多多欲火消失,反倒激起了他心底的一丝暴虐,双手抓住露茜衣襟猛一用力。

喀嚓一声,露茜那件衣服已经被撕成两半,半透明的亵衣暴露在多多的眼前,尤其那隐约可见的两点嫣红,如同两颗鲜美的樱桃令多多垂涎欲滴。

隔着单薄的半透明亵衣,多多轻咬一点嫣红,露茜浑身猛然颤抖,全身肌肉崩紧慌乱的看着多多,猛烈的扭动身子企图将那点嫣红脱离多多的狼吻。

多多将这一切看在眼中,心中已然明白露茜对外面的精灵武士的忌惮远远不止她自己说的那么简单,不禁更加有持无恐起来。

多多贪婪的吮吸着那点嫣红,另一只手也不再控制露茜的手,而是伸入亵衣,用两指轻轻的捏动另一颗「樱桃」根本不在理会露茜双手的挣扎与在他背上疯狂的捶打,此时露茜的力量小极了,甚至不如平时大,她的捶打和挣扎对于肉厚的多多来说,如同搔痒般的可以不加理会。

渐渐的,多多感到那两点嫣红硬挺起来,看来,这个丫头虽然还没有完全的发育好,但是她的身体已经拥有了女人的一切敏感反应。

哗……

露茜的长裙裙边已经被多多撕裂,一双白皙圆润的双腿一直到腿根位置都暴露在空气中,大片的肌肤毫无隔膜的接触,使多多的欲火更加炽烈,由于露茜一直用力的合拢双腿,将多多的下体紧紧的夹在中间。

先前露茜挣扎不太强烈的时候,多多还有些异样刺激的快感,此时露茜心中恐慌,身体剧烈扭动中双腿也跟着左右弯曲,在这样的状况下,多多的滋味就不那么好受了,由于下体充血暴涨到极点,在露茜的扭动中如同折断般的感到一阵的疼痛。

多多捏着露茜胸部的那只手,配合着牙齿轻咬嫣红的力度用力的一捏。

「啊……」

露茜何曾受过这样的刺激,在多多手嘴并用的那一刹那,喉咙中发出一声轻吟,身体在无力感中下意识的产生了痉挛。

趁着露茜无力的瞬间,多多身体一扭一压,已然成功的占领了露茜双腿之间。

露茜只感到双腿间女人最隐秘的地方,被那根散发着热量的「棒子」紧紧的顶着,「棒子」滚烫的热量让她的身体生出一种前所未有的异样感觉。

【第一部·第三集】第六章:身在天堂

「多多,求你放开我,只要你放开我,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露茜悲声说道,身体却不敢过于强烈的挣扎了,因为,每当她挣扎的时候,那最隐秘的地方都会与那产生摩擦,每一个摩擦都会让她如同触电似的微微颤抖。

「我现在只想要你。」多多喘着粗气附在露茜耳边,轻声说道,说完吮着露茜一点嫣红的嘴用力的一吸,又激起的一阵颤抖……

「哦……」露茜情不自禁的发出一声呻吟,随即她紧紧的闭上嘴,为自己刚刚的反常表现感到无比羞耻。

「多多,你忘记了,我是公主,我什么都可以满足你的,求你放过我,求你了。」露茜不住的哀求着。

她太不了解男人了,俗话说色胆包天,一个被激发欲望的男人再欲火的炽烧中是什么都不会顾及的,他们所要做的只是发泄而已,不要说露茜是个公主,就算她是个女神,多多也会照上不误!

「噢……不要,不要……」

一个没留神,多多已经将手伸向下面,轻轻的按上了幽谷之门,并且用手指在周围轻轻的划着圈子。

这样的刺激更是强烈,前所未有的感觉如同潮水般的在露茜体内奔腾,她颤抖着,用企求的眼神看着多多,努力的遏制着自己想要呻吟的冲动。

「不要,不要……快,快停手吧,我,我会杀了你的。」露茜断断续续的说道。

「怨就怨你太诱人了。」多多喘着粗气说道,动作毫不停滞的继续「忙碌」。

露茜第一次后悔自己离开王宫的行为,怨就怨自己一念之差,渴望自由,不想做一个永远被禁锢在神殿中的圣女吧!露茜悲哀的想道。

「啊……」

幽谷处忽然传来的被异物侵犯的感觉,使露茜回过神来,发出一声呻吟,在刚刚的时间中,多多已经将露茜的亵裤撕去,手指亲密的接触在幽谷之外,轻轻的动着……渐渐的,一股温湿的感觉传入多多的指尖。

无论什么样贞烈的女人,贞烈的也只是她们的思想罢了,她们的身体会在受到挑逗刺激的时候会随时的背叛她们的思想,当然,性冷淡除外。

唉,自己怎么变的这么龌龊,都是这个世界不好,不过,说真的,这种感觉很爽,很爽!

露茜的心中顿时被强烈的羞辱感所充斥,她恨不得自己的立刻变成聋子听不到多多那淫言秽语,恨不得自己立刻变成一个瞎子,看不到多多那张得意的脸孔,恨不得自己立刻失去生命,再不会有那种令她羞辱的感觉。

这些都是恨不得,而这些恨不得却只是想想,并不会实现的。

多多的手指更加灵巧的动作着,突破的防线也更加的深入。

露茜即便是紧咬牙关,却依然无济于事,身体内的异样感觉愈发的强烈,喉咙深处的呻吟也无法克制的发出。

蓦地,多多的手指停止了动作,离开了露茜的身体。

一种空虚的感觉顿时涌上露茜的心头,她睁开眼睛,惊讶的看向多多。

「想要了是吗?」多多的声音带着一种极具煽动性的魔力,露茜差一点就点头说是,随即一阵凉风袭体,露茜猛然回过神来,脸色如血般通红。

「放过我吧!我好小,还不到婚嫁的年龄,刚刚就算是我自愿的好吗?我不会追究的。」露茜哀求道。

多多不禁暗暗惊讶,奶奶个小熊猫的,第一次学着调情挑逗差点把自己憋死,怎么这个女人却还能挺住?靠,看来是自己的手法太菜鸟了。

小吗,好像发育已经非常不错了,多多再也没心思玩这种挑逗的游戏,下体的暴涨感几乎要爆炸似的难受,他跪起上身用力的分开露茜的双腿,将下体牢牢的顶在幽谷入口,下体处的炽热又让露茜发出一声呻吟。

「公主殿下,我会很温柔的,你只需要放松的享受就可以了。」多多好象记得,前世有部三级片上男主角强暴女主角的时候就是这么说的,那时候还没觉得什么,现在觉得真他娘的酷,而且谁能跟他相比呢。小露茜的稚嫩挣扎只能刺激他!

露茜意识到危险即将来临,身体猛一用力就要坐起挣扎,遗憾的是,她的双臂被多多迅速的抓住,身下一阵剧烈的疼痛中,贞洁之处已经被一个硕大的异物突破。

「啊!」

露茜在剧烈的痛苦中大声的惨叫一声,多多急忙停住动作,用手将露茜的嘴捂住,倾听门外见没有动静后,才放心的微微抽动起来。

此时的露茜脸色惨白,下唇已经被她咬破,嘴角处染着猩红的血丝,她怎么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儿,这些按理还要五六年才会轮到她的,而且精灵认为这种是一种神圣的责任,怎么会就这样发生了呢。

虽然不是完全明白,刚刚的那一刹那,她感到脑海中轰然巨响,此时已经是一片的空白,她失去了非常重要的东西。

多多停滞片刻后,调整了一下呼吸,精灵本来就很细小,如果是人类的话,发育已经完全,但是作为精灵,她的年纪确实小了点,可是多多哪儿知道这么多。

短暂撕裂的疼痛过后,露茜感觉一股热力随着那东西涌入自己的体内,诱发出异样的感觉,这种感觉虽然格外的舒服,她觉得身体有点热。

「恩……」

多多的一个深入引发了露茜的第一声呻吟,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她有些渴望动作在加快一点。

「坏,坏蛋,好热,人家好涨。」露茜被九阳神功的热力烧的情欲勃发,一般精灵是不会有这样的反应,何况露茜还那么小,除了痛苦恐怕不会有别的。

多多怎么也没想到她会说出这样的话,这种天真无知的童声,对多多简直是巨大的刺激,望着露茜美丽稚嫩的小脸,多多瞬间涨大了不少,就更加紧了,让他自己都觉得无法动弹,露茜的脸上立刻露出痛苦又舒服的表情,甚至还喷了一口气,修长细嫩的双腿竟然下意识的缠住了多多的腰。

神啊,多多闭上了眼睛,一波波的快感让多多无法继续,身在天堂。

而一切激情过去,多多也恢复了一点清醒,只有这个时候他才能感受到自己仍是活着的,虽然世界变了,他仍是要活下去。

既然这样,干嘛不比以前更精彩!

当多多在房间中和露茜做爱做的事情时,半步多酒楼的大厅却弥漫着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息。

琳达怒火盈目的瞪着那个精灵女人,就连一向待人和善的秀真都被那个女人傲慢不可一世的态度激怒了,和琳达并排站在一起,一副同仇敌忾的表情。

爱丽丝表情一如往常的冰冷淡漠,任谁看不出她此时的心思,可是她的手指却从没有离开过细剑的柄部,谁都不会怀疑,她若动手的话那必定是闪电似的雷霆一击!

「回禀侍卫长大人,楼上已经检查过了,所有人等没有任何斗气与魔力的特征。」几个精灵武士又三楼走下后,弓身说道。

这些精灵武士有着自己特殊的能力,对敌的时候也许不那么厉害,但是感应对手斗气和魔力的强弱还是很有用的,他们检查了所有的客人,并没有发现有那个客人的身体内有斗气和魔力的存在,为了不出现什么纰漏,他们是连续检查两遍后才得出以上的结论的。

「哦?你们确定么?」精灵女人问道。

「属下连续检查两遍!」精灵武士急忙说道。

精灵女人沉吟了一下,扭头看向琳达、爱丽丝和秀真的时候眼神中已经没有了先前的轻蔑,取而代之的是惊讶的神色。

她作为精灵武士的首领,有着精灵武士所有的技能,并且在修炼的程度上还远远高于那些普通的精灵武士。

其实,在她刚刚一进入半步多酒楼的时候,虽然看起来并没有把琳达等人放在眼里,但是实际上她却利用着那种特殊的方法对琳达等人做出了判断。

在她看来,琳达是个斗气高手,但是却并没有高到令她震惊的地步,充其量也只是帅级高手罢了,离帝王级还有着很大的差距。

在斗气武者的区域内,根据斗气的强弱,也有着明确的分级,由弱到强,分别是低级、强者级、将级、帅级、帝王级,最后是传说中的领域——神级!

这些级别之间看起来似乎只有一步只遥,但是真正要升级的话,却难于上青天,有些武者穷其一生都无法将自己的级别提升。

而秀真身体内则蕴涵着颇为强大的魔力,但是一个魔法师的魔力就算是再强大,也只是远程作战或者辅助作战的时候才能显示出来。

至于那个看起来一直冷冰冰的爱丽丝,身体内只有一定的斗气,并且还夹杂着一些魔力,看来是个魔武双修女人,并且手中从没有放下过那柄细剑,明显是在剑技上有着很深的造诣。

仔细的利用特殊的观测方法将爱丽丝、琳达和秀真三人暗暗的观测两遍后。

精灵女人做出了一个结论,看来,这半步多酒楼中还有着一个隐藏的帝王级高手。

「精灵小姐,哦,应该叫侍卫长大人,您是不是有些过分了?我们已经忍让你们很久了!」一直没有说话的爱丽丝语气如同极寒之地吹来的风一样冰冷。

琳达听到爱丽丝这样说,神情一震,周身散发出斗气的青色光晕,只是腿上还有磷光作祟,琳达的脸色很是苍白。

两位同伴都已经开始准备,秀真自然不会例外,只见秀真嘴唇蠕动,双脚微微的离开地面,垂于身下的白皙纤手中噼啪的闪动着紫色的细小闪电。

精灵武士见状,快速的聚集到精灵女人的身边,围成一个圈子将精灵武士保护在内。

「都散开吧,不要整天要打要杀的样子,会让人觉得没有礼貌的。」精灵女人看起来是吩咐自己的下属,可是说到没有礼貌时,眼神却瞟向琳达她们。

秀真不甘示弱的对着身边的琳达说道:「琳达姐姐,人家都说精灵族有多高贵多高贵的,可是所谓的高贵擅自闯进别人的家中并且指手画脚吗?这样看来,精灵族还是比我们人类要差上一些呀!」

琳达听出秀真的意思,心思一动,也跟着附和道:「也不能这么说,无论是人类还是精灵族,都是有好有坏的,不能因为某一些人就否定一个种族嘛,不是有句话说,一条臭鱼弄腥了一锅汤吗?爱丽丝姐姐,你说我说的对吗?」

两人的一唱一喝,让爱丽丝心中暗暗好笑,没看出来一向脾气火暴动不动就拳脚相向的琳达,损起人来也这样厉害,眼见着那个精灵女人脸色通红的尴尬模样,爱丽丝淡淡的说道:「心里明白就可以了,我们自然不会和那种人一般见识喽。」

秀真咯咯娇笑:「是啊是啊,小心被那种人把咱们身上也弄上一股腥气,真是恶心死了。」

爱丽丝冷眼打量着那个精灵女人,却惊讶的看到那个精灵女人脸上的尴尬和怒气瞬间的消失,并且快速的浮现出一种无所谓似的笑意,心中不由得暗暗赞叹,精灵族竟然有这样厉害的角色,看起来年龄与自己等人相仿,可是这涵养功夫比琳达和秀真,甚至比自己都要强太多了。

「三位老板,看来我们之间有些误会,我们的来意是为你们的安全着想,想必你们刚才也看到了那些强盗的歹毒之处,为了不让他们逍遥法外,我们才追到这里的。看来这位小姐受了伤,我们在追击的过程中也曾经有人被这种歹毒的毒物暗算过,恩,这是我们根据毒物属性配制的解药,效果很好的。」精灵女人不知道打的什么主意,态度比先前缓和了许多,并且主动丢过来一小包药物。

琳达毫不领情的说道:「哦,原来是这样,那改天我们也可以去天藤精灵帝国的王宫中随意走走,再到处搜搜喽,也是为你们好嘛。」

精灵武士们勃然变色,琳达这话已经侮辱到了天藤精灵帝国的皇族尊严,尤其是一个人类说这种话的时候,更让他们愤怒。

就连爱丽丝都觉得琳达这话有些重了,自己等人虽然不怕什么天藤精灵帝国,可是毕竟自己等人有任务在身,若是和这些精灵武士结下什么仇怨的话,他们虽然不敢在曼佗罗城肆意的捣乱,但是暗中骚扰是避免不了的,那时候,要想完成自己的任务就困难许多了。

【第一部·第三集】第七章:沉思

谁知道,这精灵女人却并不以为意,而是笑了笑说道:「当然可以,如果你们来我们天藤精灵帝国的话,我会把你们当成尊贵的客人接待的,自然会带你们在王宫中到处浏览。」

「你以为你是国王吗?小小的侍卫长而已。」琳达不屑的说道。

「放肆!」一个精灵武士怒声呵斥:「敢和我们的长公主殿下这样无礼!」

「长公主?」爱丽丝心中一惊。

精灵女人笑了笑说道:「侍卫长这个职务只是为了好玩罢了。我的名字叫凯瑟琳,天藤精灵帝国的长公主。」

「长公主又怎么了?这里是曼佗罗城,不是天藤精灵帝国!」秀真说道,确实,要拿公主这个名号去吓唬吓唬别人还行,要想吓唬她们三个还远远不够,公主?谁不是公主啊!好象人类辖区中任意一个帝国的领土都要比精灵帝国大上许多吧。

「能不能让那个帝王级高手出来,让我见一下,我很想结识这位前辈。」凯瑟琳说道。

爱丽丝顿时明白了这个精灵女人改变态度的原因,她的态度不是因为自己等人所改变,而是因为那个隐藏的帝王级高手,要知道,无论是人类辖区还是精灵辖区,帝王级的高手都是屈指可数,能够结识这样强大的存在,并且搞好关系的话,绝对是有利无弊的。

想明白这些,爱丽丝不禁对这个精灵女人产生了反感,这个女人也太功利了,当然,功利没有错,但是表现的这样明显就太不顾及别人的感受了。

「对不起,我们这没有你想见的什么帝王级高手!」爱丽丝冷冷的说道:「强盗已经全部击毙,你们的目的也算达到了,可以走了!」说着,爱丽丝对着门外挥了挥手。

琳达说道:「想走?没这么容易,把撞碎的门钱赔偿上再说!」

凯瑟琳的目光在琳达、爱丽丝和秀真身上打量了一下,转身向门外走去,临走的时候吩咐身边的一个精灵武士掏出钱袋丢了过去。

她走的这样痛快,反倒让爱丽丝等人觉得奇怪起来,相互的对视几眼,同时的摇了摇头……

曼佗罗城外的那片树林中。

精灵武士们聚集在这里。

凯瑟琳对着身边一个精灵武士问道:「你确定那几个强盗不是被魔法火焰烧成灰烬的么?」

精灵武士重重的点了点头,说道:「在灰烬中没有任何残留的魔法元素。」

凯瑟琳陷入了沉思中,今天晚上的遭遇对于她来说太过离奇了,先是三个漂亮无比的人类女老板,再就是一个让人摸不清实力的隐藏高手,先前还以为是那个帝王级高手将强盗打伤后,是被那个擅长魔法的女人将他们化为灰烬的,现在看来,事情要比她想象的复杂的多。

「我们先回去。」凯瑟琳沉思片刻后果断的说道。

精灵武士怔了怔说道:「属下觉得那间酒楼很可疑。」

「还用你说吗?可疑又怎么样?曼佗罗城是一个什么样的所在,你们不会不知道吧?」凯瑟琳冷声说道。

精灵武士没头没脑的被训斥一顿后,试探着问道:「那我们就这样算了?」

凯瑟琳说道:「回去,要调集一些专门训练过的侍卫,在曼佗罗城常年监视这家酒楼。」

说完,转身离去……

半步多酒楼中。

凯瑟琳带着那些精灵武士们走后,琳达忽然疑惑的说道:「这个女人可真够古怪的。」

秀珍点了点头大为赞同,说道:「一会儿一个样,神经兮兮的像个神经病。」

「你们可不要小瞧这个精灵女人,刚来的时候那样高傲,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就不惜低声下气,甚至连琳达的讥讽,她都像没听到似的毫不在意,城府可真够深的。」爱丽丝说道。

秀珍娇笑着抱住爱丽丝的胳膊,说道:「管她城府深不深呢,切,跟咱们有什么关系,爱丽丝姐姐,你的魔武双修好厉害哦,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见你用真功夫呢。」

爱丽丝笑了笑,说道:「你的魔法不是更厉害?」接着,她看了看琳达,怕争强好胜的琳达不满她一味的夸奖秀珍,补充说:「琳达的武技可是更厉害呢!真没想到,斗气居然会有那么大的威力。」

如果是往常,琳达听到爱丽丝的夸奖肯定得意洋洋的跟着说笑一番,可是现在的琳达如同浑然没有听到秀珍和爱丽丝的对话似的,竟然陷入了沉思中,秀美的眉头微微的皱在一起,看来她所思考的问题让她很难找到答案。

爱丽丝关切的说道:「琳达,你怎么了?是不是伤口又发作了?」

「琳达姐姐,要不要我用痊愈魔法帮你医治一下?」秀珍说道。

琳达疑惑的看着她们,忽然说道:「那个精灵男人,也就是帮助咱们的精灵男人,究竟是什么来头?」

琳达的话,引起了爱丽丝和秀珍的沉思,事实上,她们心中对那个精灵男人的疑惑一点都不比琳达轻,只是刚刚她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凯瑟琳身上,还没来得及去想那个精灵男人。

片刻后,爱丽丝和秀珍同时摇了摇头。

秀珍抱着双拳,说道:「不管怎么说,他绝对是我见过的最高大健壮,最帅,当然也是最厉害的精灵!尤其是他看我时的眼神,好酷哦。」

「行了,行了,你别花痴似的了。」琳达说道,接着,琳达看了看地上的药包,迟疑了一下后捡了起来,将包中的药粉均匀的撒在小腿上,哼,虽然很讨厌那个傲慢的精灵女人,可也没必要和自己过不去。

爱丽丝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双手托着粉腮,喃喃的说道:「奇怪,精灵族怎么会那么高大健壮呢?而且,他们的体质似乎不能把斗气炼到那种程度啊!」

蓦地,后门位置传来一声惨叫。

爱丽丝和秀真几乎在同一时间电射而至。

只见山羊胡子全身粘满地面上的泥浆,双手抱着膝盖蜷缩在角落中,眼神惶恐的打量着四周。

「怪叫什么!」琳达怒声说道。

「又是他,又是他!「山羊胡子神色错乱的胡乱说道。

「谁?又是谁?」秀真好奇的问道。

山羊胡子这才回过神,看了看三位漂亮的女老板后,表情逐渐的恢复下来。

「没,没什么!」山羊胡子急忙说道。

「是不是想死了?」琳达喝道:「问你什么就赶紧说!」

山羊胡子权衡了一下,若是惹怒这三位女老板或者会比暴露那个神秘魔鬼要死的应该要早一些吧。

「就是他,就是刚刚杀死强盗的那个精灵……」山羊胡子嗫喏的说道。

「他怎么了?」琳达和秀真异口同声的问道,在她们的心中对那个解救她们的精灵男人好奇到了极点。

「当初,当初就是他差点把我杀死,那些,那些被死灵魔法驱动的尸体被他化成了灰烬……」山羊胡子好象又回忆起当初那可怕的情景,脑海中浮现着多多伸手间便将一个尸体化为灰烬的场面不禁全身颤抖,说话近乎于语无伦次。

「啊?」

包括爱丽丝在内,三位女老板同时惊呼。

事实上,山羊胡子的事件虽然过去了很长时间,但是在她们的心中从没有放下那个疑问,究竟是谁救了她们?究竟是谁制造了什么样可怕的场面才会把山羊胡子吓成那样?

三人面面相觑,同时沉默起来。

半晌后,秀真笑了笑说道:「也许是咱们三个的倾慕者?」

这句话着实幼稚的很,说白了,这无非是秀真企图打破目前沉闷气氛故意说出来逗爱丽丝和琳达的,在曼佗罗城即便有帝王级高手隐藏,但是也不是她们能够知道的,就算她们知道,可是会有那么年轻的精灵族帝王级高手么?

「算了!不想了,下次他要是再出现的话,一定要把他留住!我有预感,我会再见到他!」琳达摇了摇头说道:「快收拾一下吧,看这里乱成什么样了,活像了垃圾场!多多,多多这个该死的家伙哪去了!」

此时的多多,正舒服的躺在房间的床上。

露茜躺在他的身边,眼神空洞的看着房顶,刚刚的遭遇,让她对未来彻底的绝望。

发泄完欲望的多多,看着俏脸上布满泪痕,眼神中充满绝望的露茜,那张还依稀存在着稚气的脸孔忽然让他的心感到隐隐作痛,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这是怎么了?当欲望来临的时候似乎对这世间的一切都全无顾忌全凭自己意识的行为着。

「露茜……」多多迟疑了一下,轻声的叫唤。

露茜如同死了一般的沉默着。

「露茜,刚才我……」多多想要解释什么,可是话还没说完,露茜的眼珠忽然开始活动起来。

「多多。」露茜第一次这样郑重的称呼多多,以往在她口中除了死胖子就是死怪物。

多多急忙应了一声。

露茜仰头看着多多,眼神充满了羞涩,看得出来,现在的她一瞬间成熟了不少,毕竟从此以后已经不在适合少女的称呼。

「你害了我。」露茜说道。

多多怔了怔,在露茜的表情上根本猜不出她此时心中的想法,事实上,即便多多有着前世的记忆,对这个世界有着成熟的认知,但这认知并不包括对女人,前世中有句俗话,女人心,海底针,女人的心,即便你活了十世,又岂是能轻易看透的?

「我怎么办?」露茜继续问道,眼神凌厉而悲伤的凝视着多多。

「你让我怎么样就怎么样!」

这是犯超级大错之后,男人最正常的反应,确实,若是前世他做出这样的事情的话,若是不被告个强奸,而且幼女更是罪加N等,下半辈子都完了。

男人都是冲动型的,来到这个诡异的地方之后,他自己也变的得过且过了,所以就算死了,刚才的事儿也不后悔。

「真的吗?」露茜的眼睛亮了起来。

多多虽然后悔刚刚说的话不经大脑,可是此时他也只能硬着头皮点了点头。

「你能永远保持这样的精灵模样吗?」露茜说完又解释道:「在精灵帝国,半精灵是没有任何地位的。」

「这,这我没试过,我不知道最长会保持多长时间!」多多实话实说。

「如果可以永远保持的话,那怕只能在白天永远保持的话也可以,你这么厉害,我嫁给你也不会丢皇族的脸了!」露茜说道。

「嫁给我?」多多惊声说道,目前,他只想安稳的在半步多酒楼混下去而已,或者说在这个酒楼可以永远混下去已经是他最大的理想,如今忽然有个女人说要嫁给他,并且这个女人还是个精灵帝国的公主。

望着这个不知道真假的小公主,多多的脑子急转,驸马?就他?如果真被精灵们知道,肯定把他先奸后杀再奸再杀,而且他还是把露茜强行那个了,百分之百死路一条,做的亡灵驸马,咳咳,此事儿得先稳住!

「怎么?你不想娶我?你已经把我……」露茜脸色一红,下面的话含在口中却羞涩的难以说出了。

「不是,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多多下意识的急忙解释,小丫头还真天真。

「那你是什么意思?」露茜逼问道。

「你看,我现在只是一个酒楼的侍者,事实上,我是爱丽丝小姐她们买回的奴隶,我现在怎么能够娶你呢?」多多想了想,说道。

「我不管!」露茜扭捏的说道:「你从伤害我的第一刻开始,就已经是巨树精灵帝国的驸马了!你要是不娶我的话,要么,就是你杀了我,要么,整个巨树精灵帝国将是你的敌人,你不死不休!」

多多不禁感到一阵头疼,后面一句话倒是真的,他才刚刚体会到异界的舒爽,可不想就这样英年早逝。

奶奶个小熊猫的,难怪有句话说,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

天啊!老子还没混多久啊!多多心中悲声呼道。

多多急中生智,说道:「露茜,刚刚见你那么忌惮那些精灵,一定是有什么很大的难处吧?」

露茜幽幽说道:「我是巨树精灵帝国精灵神殿分殿的准圣女,本来前些日子是要正式洗礼进入神殿的,可是我不想一辈子都待在神殿中,到任何地方都要和神殿汇报,都要带着那些神殿的随从,我想自由,我想痛痛快快的过一生。于是,在我游玩的时候我遇到了山羊胡子,那个坏家伙居然想要拐骗我……」

说到这的时候,露茜似乎想到了山羊胡子当初欺骗她时那种笨拙可笑的样子抿嘴嫣然一笑,后说道:「我很想知道人类帝国是什么样子,所以,那时候我就装做被那个坏家伙迷昏的样子,想跟着他到达人类帝国的时候再逃跑,没想到,却阴错阳差的留在了这里,现在,现在还被你这个坏蛋……」

露茜嘤咛一声把头深深的垂了下去,在也不好意思往下说了。

她娇羞的模样看得多多心波荡漾,恨不得再把露茜压在身下尽情的纵情一番,没想到这个精灵小女孩经过风雨之后那么动人。

【第一部·第三集】第八章:第一次总会疼的

片刻后,露茜仰起头,说道:「过段时间,等神殿的风波过去,你就随我回到巨树精灵帝国吧?只要你真正的对我好,我就认了。」

多多沉吟了一下,心道,过段时间?那还是以后的事情,走一步看一步吧,事到如今,自己弄出的事情总要自己解决的。

想到这,多多点了点头。

露茜的脸上笑容绽放,也许是女人的「第一次」情节再作怪,此时看起多多来不但不那么讨厌,还有些喜欢,没办法谁让她是个精灵,而且还是个纯洁幼小的精灵,对要求严格的精灵来说,她们很多时候都没的选择,何况,露茜跟胖子生活的这段时间,打打闹闹也算熟悉,另外一方面对所谓「贞洁」的理解要生涩一些,如果是个成熟的大精灵说不定二话不说干掉胖子之后再自焚。

露茜脸上的羞涩,多多看在眼中一阵的心波荡漾,下体微微一动,再次出现了昂首的迹象。

「这样看着我干什么?」露茜疑惑道,随即脸色一变,多多这种眼神不正是刚刚「欺负」她时的样子吗?

露茜下意识的用手摸去……那根逐渐勃起的「棒子」微微的弹了她的手一下,……就是这坏东西刚才欺负她!

「不,嗯咛,不要了,疼,还在疼。」露茜惊声说道,「恶棍,魔鬼,连我这样的小女孩都不放过,你真不是人!」小手不停的在多多身上敲打着。

「你都说我是魔鬼了。」多多轻呼一声,身体快速的翻身将露茜再次压住,债多了不压人,先享受生活在说。

就在这时,外面忽然传来琳达的咆哮。

「多多,要死啦?快滚下来收拾!」

多多一愣的功夫,露茜快速的在多多的身下钻了出去,跳下床的时候下体一阵疼痛,不禁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

「坏蛋!」露茜低头看了看血迹斑斑的红肿下体,狠狠的骂了多多一句。

多多坏笑道:「第一次总会疼的,下一次就好了……」

「你还想有下一次!」露茜惊恐的看着多多。

「难道刚刚你不舒服吗?一点都不?」多多问道。

露茜的脸色刷的红了起来,刚刚被多多强暴后期那种古怪的感觉和在那种感觉中自己的娇声呻吟,与脑海中那种疯狂的念头让她感到无地自容。

「死胖子!以后你要是再提起这件事,我……我就再也不理你了!」露茜狠狠的说道,原本她是想用杀死多多来恐吓他的,可是想了想,这种恐吓对这个死胖子来说似乎根本不起作用,再说,多多的恐怖能力她已经见识过,杀他?恐怕整个巨树精灵帝国中也没有人能够办到吧!

多多赤身裸体的在床上爬了起来,一边穿着衣服,一边坏笑道:「是你说的,让我娶你,夫妻俩做这种事不是很正常吗?难道,娶了你也不能再做了?那你还是杀了我吧!」

「你!」露茜瞪着多多,看着多多嬉皮笑脸的样子,声音忽然软了下来,低头时,两滴珠泪落下:「你就知道欺负我……」

多多看着露茜楚楚可怜的样子,心中不禁一酸,上前抱住露茜,轻轻的吻了吻露茜的额头,附在她的耳边柔声说道:「宝贝,下次我会很温柔的。」

就在这时,楼道中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多多,你死了吗!赶紧给我滚出来!」琳达怒声叫道。

露茜一阵慌张,左右打量着要找到一个藏身的地方,她不想让琳达看到她现在的样子。

多多小声说道:「我先出去,等楼道中没人的时候,你再出去。」说着,胡乱的整理了一下衣服,在琳达没有到达他房间之前,走了出去。

「琳达小姐……」多多躬身就要解释。

琳达一脚踹了他一个踉跄,打断了他的解释,说道:「像个死人一样!废物!」

「我……我吓晕了,太,太可怕了。」多多表情无比慌张的说道,心中却暗暗咒骂:「奶奶个小熊猫的,在那些强盗身上吃了亏,就拿老子来出气!早晚把你XXOO得像我求饶!」

「营业之前,你要是不把酒楼收拾干净的话,就准备好去奴隶市场吧!」琳达冷冷的说道,说完,走进了她的房间,啪的一声将门关上。

随后,秀珍和爱丽丝也走上楼来,逐一的在每个客房中安抚那些被惊吓的客人们。

美女的力量是强大的!

那些客人们受到秀珍和爱丽丝两人的安抚后,不但不再害怕,反倒异口同声的说下次来曼陀罗城还要住在这里。

要知道,在他们看来,住在半步多酒楼中,不但三位女老板漂亮无比,而且能力高超,完全可以偷偷的在心里把这三位女老板假象成自己的保镖,然后尽情的意淫一番……

「爱丽丝姐姐,要不要去看看琳达姐姐?」秀珍说道。

「不要了,她一会儿就好了,这恐怕是她长这么大以来吃到的第一次亏呢!你现在去劝她,她会以为你故意的去讽刺她的,你又不是不知道琳达的脾气。」爱丽丝笑了笑说道。

秀珍嘻嘻一笑,仰头看到多多还傻站在哪,说道:「多多,你怎么还愣在这?难道你真的想去奴隶市场吗?」

多多一听,赶忙点了点头,向楼下走去,他刚刚站在那里是在想,琳达的脾气太过火爆,而且性格古怪异常,是不是该把讨好的对象换一下呢?

可是最终他还是否定了这个念头,琳达虽然缺点很多,但是起码够直率,心中怎么想就怎么表现出来,相比于琳达来说,爱丽丝和秀珍就有些让人捉摸不透了。

在半步多酒楼的这么长时间中,多多的手脚锻炼的很多麻利,没用多久,就已经将大厅中破烂的桌椅搬到后院,将地上的灰烬血迹之类的东西用水冲了个干净。

完成这些的时候,露茜正好悄悄的在楼上走了下来。

露茜刚要和多多说话,就被多多用眼色制止了,顺着多多的视线看去,竟然看到那个山羊胡子此时还蜷缩在角落中喃喃自语的浑身发抖着。

「喂,走啦!」露茜瞪了多多一眼,转身走到山羊胡子身边踢了一脚后,向后院走去。

山羊胡子茫然的扫视着大厅,看着多多,问道:「那怪物走了?」

多多暗暗咒骂着这个胆小的家伙,靠!变身后的自己从任何角度看都是帅哥,再说还有他更丑的吗?

「走了!」多多冷冷的说道,随手将一盆水用力的泼在地上,溅到山羊胡子身上:「躲开,我要打扫卫生!」

山羊胡子一听最让他可怕的怪物确实离开,胆气立刻的壮了起来,蹭的一下跳起,指着多多喝道:「你敢往老子身上泼水!」

多多随手又是一盆水泼了过去,山羊胡子顿时蹦跳着向后院跑去,一边走一边说着狠话:「可恶的半精灵!丑陋的胖子!我会向老板告你的状的……」

看着山羊胡子的狼狈样子,多多嘿嘿的笑了起来,人生开始美妙起来了。

半步多酒楼营业时分。

琳达、秀珍和爱丽丝各自换了一身整洁的衣服走了下来。

琳达今天穿的是黑色带着蕾丝花边的天鹅绒低胸长裙,在黑色的映衬下,她的肌肤显得更加白皙,低胸的领口,露出一小部分深深的乳沟,贴身的黑色天鹅绒布料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裙下有着一直到膝盖上方的开叉,圆润修长的玉腿在每个迈步间隐隐若现……

多多惊艳的看着琳达,想不明白,这个女人今天心情似乎很不好,怎么还会有心情打扮的这么漂亮呢?不得不说,这个火爆女人的身材实在是太有料了,看的多多狠狠的咽了几口口水。

「哇,琳达姐姐,今天真漂亮。」秀珍赞叹道。

女人都一样,都喜欢被人称赞自己的容貌,即便这个人是同性,她们也会感到沾沾自喜。

琳达得意的笑了笑,问道:「真的很漂亮吗?」

秀珍点了点头,凑到琳达身边抱住她的胳膊,说道:「我一定也要做一身这么漂亮的衣服。」接着,她兴奋的对着爱丽丝说道:「爱丽丝姐姐,你也做一身吧?嗯,以后这就是咱们半步多酒楼老板工作服了,嘻嘻。」

爱丽丝的眼神由始至终也没有离开琳达的身体,美目中渐渐的蒙上了一层水气,脸上升腾起两朵红霞。

「爱丽丝姐姐,你说行吗?」秀珍再次问道。

「啊?」爱丽丝猛然回神,脸色更加的红润起来,连忙说道:「行,行……我回房去拿一些东西。」说着,转身快步的回到了楼上。

秀珍诧异的说道:「爱丽丝姐姐这是怎么了?表情怪怪的。」

多多将这一切看在眼里,联想前世所看到的那些书籍和AV影带,在加上他天才的头脑和总结能力,心中对爱丽丝的表情变化已然明了,看来这个冷冰冰的女人真的是个同性恋啊!刚刚她眼中的情欲比自己这个男人似乎还要炙热几分……

她回楼上去干什么了呢?难道是……多多的想法更加龌龊起来,在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一张淫荡的画面,画面中爱丽丝呻吟着,用手揉捏着自己的胸部,而另一只手则在裙底紧张的忙碌着……

「多多!」琳达看着多多傻呆呆的样子,怒声喝道。

多多猛然打了一个冷战,急忙躬身说道:「琳达小姐,我已经清理完了,您看还满意吗?」

琳达眼神在大厅中扫视了一下,看着整洁的地面和摆放整齐的桌椅,微微的点了点头,事实上,刚刚秀珍对她的夸奖,已经让她的心情大为好转,并没有心思再找茬拿多多出气了。

「多多,一会儿你去街市上订购几套桌椅回来,把大厅中空出的位置补齐,记住,要订购和原来一模一样的!」琳达吩咐道,多多寻找大青石老实的回来后,琳达似乎对多多越来越放心了。

多多急忙点了点头,心中不禁喜悦不已,按说他被奴隶贩子贩卖到曼陀罗城也有几年的时间了,可是自从他来到半步多酒楼后,酒楼已经是正常营业,所需要的食物或者酒水都是又那些商人们准时送货上门,所以,他每天都足不出户的忙碌于酒楼中,从没有到曼陀罗城的街市上去过。

「让你出去,你很高兴吗?看样子,你很不喜欢半步多酒楼啊!」琳达冷冷的说道。

多多急忙躬身说道:「多多能够为小姐们效劳,感到无比的荣耀。」

琳达冷哼一声,回头扬声叫道:「露茜呢?多多不在的时间中,还是由你在大厅中服务!」

露茜在后院应了一声后,琳达对着多多挥了挥手,道:「只需要找到合适的桌椅,让他们把桌椅送到这来结账。」

多多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半步多酒楼……

由于曼陀罗城的地理位置,来往的全是那些商人和冒险者。

因为这个原因,曼陀罗城中的街市非常的热闹,并且商品的种类繁多绝不会比任何的精灵帝国城市或者是人类帝国城市差。

多多走出半步多酒楼的门,跟着路上的行人拐过两个巷子口后,眼前已经是一段热闹的街市。

各种服装,各种饰品,以及精灵帝国或者人类帝国的特产,排满了狭窄的街道,让多多感到目不暇接。

「我靠,奶奶个小熊猫的,我总算知道刘姥姥进大观园时的感觉了!」多多小声嘀咕着。

片刻后,我们的多多开始了他在曼陀罗城中的第一次逛街。

在这条繁华街道中,所有的东西都会让他感到新奇,多多兴奋的看着两边琳琅满目的各色摊位,摸摸这个又摸摸那个,可惜就是囊中空空,摸了也不买,引来那些摊主的一阵白眼。

若不是半步多酒楼在整个曼陀罗名气很大,多数人到那里用餐都对这个胖乎乎的半精灵侍者眼熟的话,恐怕多多一顿臭骂是跑不掉的,没办法,在所有种族中,谁让半精灵是最没有地位的呢?

多多在街道中转悠了很久的时候,才忽然想起自己出来的任务,吓得赶忙拉住旁边一个矮人问清楚了曼陀罗城中最出名的木匠铺,详细打听了路线后,径直向木匠铺走去。

曼陀罗城中的街道并不复杂,可是即便这样,第一次出门的多多还是问了几个行人后,才找到了那家木匠铺。

按照多多的想象,这家所谓曼陀罗城中最有名气的木匠铺怎么也应该有一个足以和它名气相符合的店面才是,谁知道到达之后,多多顿时大失所望,这家店铺的门面极小,并且招牌脏兮兮的,一看就是很久没有人清理过了。

走近店铺,就听到里面传来了刺耳的锯木声。

【第一部·第三集】第九章:地痞无所不在

多多皱了皱眉头,举步进入了木匠铺,木匠铺中光线很暗,多多在适应了一会儿后,才看清了木匠铺中的摆设。

错!说到摆设这个词,多多都觉得有些名过其实了。

地面上到处是乱糟糟的木屑,随处可见一根根铁钉,和一些半成品的桌椅器具,一股味道刺鼻的油料味道让多多感到呼吸一阵困难。

「有人吗?」多多扬声问道,巴不得赶紧把事情交代清楚后,离开这家糟糕的木匠铺。

话音刚落,一个身材偏瘦,身高与此时的多多差不多,但是却俊美之极的精灵男子走了出来。

「需要什么?」精灵男子冷冰冰的问道,随手将手上那把斧头丢到了一边。

「桌椅,我需要几套桌椅!」多多说道,心中却无比的诧异,他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这样一家脏兮兮并且混乱的店铺,竟然会是一个一向以整洁高贵著称的精灵所开,多多眼神不住的打量着那个精灵,令他感到奇怪的是,他总觉得这个精灵与他以前所见到的那些大精灵族有些不同,至于区别在那里,在这样暗淡的光线中,多多实在看不出来。

那个精灵男子似乎很讨厌多多打量他的眼神,蹲下身胡乱的收拾着地面上的铁钉,随口问道:「需要什么样的桌椅?餐桌?工作桌?……」

「餐桌!」多多说道。

「什么颜色?什么形状?要什么木料的?」那个精灵男子问道。

多多顿时张口结舌,对于这个精灵男子所问的一切,他根本不懂。

「你去过半步多酒楼吗?」多多问道。

精灵男子仰头冷冷的看了多多一眼,出于精灵族天生的观念,他们对半精灵族很是鄙夷,这个男子原本想快点把这个丑陋的半精灵族打发走的,可是这个半精灵族似乎并没有立刻离开的意思,反倒和他说起了什么酒楼!

「什么颜色?什么形状?要什么木料的?」精灵男子再次问道。

「靠!奶奶个小熊猫的!不就是个臭木匠嘛!也不比老子这侍者高级到哪去!他妈的什么玩意儿!」多多心中暗暗咒骂,对这个精灵男子很是反感。

「要半步多酒楼中那样的桌椅!」多多的语气也生硬起来,靠,顾客就是上帝,自己和他好好说话,他装什么孙子呀!

「不知道半步多酒楼的桌椅是什么样!」精灵男子起身说道。

话音刚落,在木匠铺的后面传来一个苍老的声音:「我知道。」接着,一个身穿破旧短袍,手中拿着一把铁钉,满脸皱纹,还有着浓重的花白落腮胡的人类老人走了出来。

多多惊讶的看了看那个人类老人,又看了看精灵男子,他不明白的是,原来根本不搭界的两个种族怎么混到一起来了呢?

要知道,精灵族一向自认高贵,他们喜欢并向往着一切美的事物,在他们看来人类却是最丑陋的生物,这丑陋并不单单指人类的外表,更多的则是人类那种肮脏的心灵。

而人类也并不喜欢那些自命清高的精灵族,在他们看来,精灵族所谓的高贵,所谓的圣洁无非是他们在往自己脸上贴金罢了,在精灵的世界中,因为权利因为财富的勾心斗角似乎并不比人类世界少,所以说,人类和精灵之间一直都是互相鄙视着。

可是事实就是这样出人意料,摆在多多眼前的,就是一个绝对的人类和一个绝对的精灵的组合。

「您要几套?」人类老人很有礼貌的说道,眼中全然没有那个精灵男子看到他时的鄙夷。

说起来,这个精灵老人是继木兰之后,第二个和多多用上敬语的精灵,这让多多感到很是舒服,心中那些不快立刻烟消云散了。

「看来是自己太少见多怪了,估计这人类和精灵的组合,就像是半步多酒楼中自己或者是露茜和琳达等三位女老板的组合差不多吧。」多多心中暗道,眼中的惊讶神情变得自然起来。

「您去过半步多酒楼吗?」多多笑着说道。

人类老人呵呵笑道:「半步多酒楼的那些桌椅全部是出自我之手啊!说起来,也有好多年了。」

多多大喜,说道:「嗯,我们需要六张桌子,二十个椅子,按照原来的样式制作,我们老板说,等您把桌子送到半步多酒楼后,给您结账,可以吗?」

「可以,完全可以,也算是老主顾了嘛,哈哈。」人类老人豪爽的大笑道。

多多和老人交谈几句,商量好制作的时间之后,多多离开了木匠铺,当他走出门的时候,听到那个精灵男子鄙夷的冷哼了一声。

还没走多远,多多就看到迎面一群身穿黑色敞口大衣,口中叼着一根细木棍的人走了过来,这群人中种族各异,有矮人,有精灵,其中竟然还有几个半精灵的存在,有了先前心中的想法,此时再看到这些种族混杂的群体,多多已经一点都不感到意外了。

流氓地痞!

多多的脑海中第一时间浮现出这两个名词,心中竟然有点亲切感,我靠,总算是找到前世今生有共同点的事情了,原来,无论是前世今生的流氓地痞都喜欢同样的装束,黑风衣,叼牙签……

多多下意识的闪到了一边,装模做样看着墙壁上那些破烂的告示,虽然,他是个「文盲」。

那些流氓地痞在他身边很拉风的走了过去,径直进入了那家木匠铺中。

最后,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在木匠铺中传了出来,多多迟疑了一下,偷偷的走到木匠铺门口探头向里看去。

转眼的功夫,木匠铺中已经狼籍一片,那些半成品的器具已经被那些流氓砸的稀烂。

「老家伙!这个月的保护费该交了吧!」为首的一个光头矮人恶狠狠的说道。

我靠!连语气都和前世那些流氓们是一样啊!多多心中惊呼着,说起来,在前世中他所了解的流氓地痞只是在那些电视电影中而已,像今天这种「现场观摩版」还从没见过。

「什么保护费?」那个精灵男子脸色冰冷的喝道。

「妈的,你小子是新来的?我不管你是哪来的,只要到了我们曼陀罗城,就得遵守我们的规矩!开店铺,每月就得按时交保护费!」那个光头矮人嚣张的说道,只可惜他的身材太矮了,站在足足比他高了一倍的精灵男子面前指手画脚的样子,实在好笑之极。

「保护费?」多多怔了怔,心中不禁疑惑起来,要是今天看不到的话,他还真不知道这曼陀罗城中竟然也有这样的一群存在,在他的记忆中,好像从没有什么流氓地痞之类的进入半步多酒楼去撒野。

多多不知道,当琳达、秀珍和爱丽丝刚到曼陀罗城中建起半步多酒楼的时候,这些地痞流氓也曾上门闹事,可是,无不被那些跟随而来的三国护卫暗中惩罚,次数多了,那些流氓地痞也知道半步多酒楼有着强大的背景,再不敢上门闹事了。

正所谓软的欺,硬的怕,这是所有生物的劣根性。

这些流氓地痞不敢去招惹半步多酒楼,但是对那些本分的商家却不会放过。

曼陀罗城中隐居的高人不在少数,可是但凡隐居者都是抱着一种避世的态度,不要说这些地痞流氓没有招惹到他们,即便是招惹到他们了,他们也不屑于和这么一群乌合之众一般见识的。

所以说,以曼陀罗城这种独立的小城,没有任何国家法律可以制约的地方,流氓地痞一向是很有前途的职业之一。

「那个老家伙哪去了!赶快让他滚出来!」光头矮人看到这个精灵男子根本不吃他这一套,不禁色厉内荏的狂喊起来。

「滚出去!」那个精灵男子冷声喝道。

「妈的,你很嚣张嘛!兄弟们,跟我动手!」光头矮人高声喝道,话音未落,拳头径直向那个精灵男子直击了过去,由于身高的问题,他这一拳的位置阴损之极,恰好就是那个精灵男子的小兄弟位置。

蓦地,多多敏锐的看到,那个精灵男子的身体散发出淡淡的黑光,由于木匠铺中光线暗淡,精灵男子的身体变化根本没有被其他人所发觉,一种及其怪异的感觉涌入了多多的脑海,这种感觉似曾相识,让他感到无比的熟悉。

多多立刻意识到,这个精灵男子远不像外表看着这样简单,他甚至可以预料到,那些地痞流氓的下场一定是惨痛之极!

忽然,那个人类老人毫无预兆的出现在那个精灵男子的身后,那情形就好像是多多只眨眼前还什么都没见到,可是眨眼后,那个人类老人就出现了。

「蒙瑞克,怎么可以惹先生们生气呢?」人类老人的手轻轻的搭在精灵男子蒙瑞克的肩膀上,微笑着说道。

多多清楚的看到,随着老人的手搭上蒙瑞克的肩膀,蒙瑞克身体散发的淡淡黑光竟然瞬间的消失,接着,老人轻轻的一拉,蒙瑞克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后退了一步,刚好躲过矮人的那一拳。

「先生们,我新来的徒弟不太懂事,请你们不要和他一般见识。」老人歉意的说道。

光头矮人挥了挥手,身后的那些同伙都停住了脚步,凶神恶煞般的瞪着老人。

「老东西!你刚刚死到哪里去了!该不会故意躲着我们,不想交保护费吧?」光头矮人恶狠狠的说道。

「哪里,您知道的,我一向很遵守您们的规矩的,刚刚我出去,就是为了筹措保护费,您不来,我也会按时送到您手中的。」老人掏出了一个钱袋,恭敬的送到了光头矮人的手中。

光头矮人掂量了一下,发出一串怪笑,说道:「算你这个老东西会办事!好好教教你的徒弟,下次再敢对我们不恭敬的话,就不会让他完整的离开曼陀罗城了!」

「那是,那是,我一定好好教训他的!」老人急忙说道。

这时,从巷子口处一个高大的兽人大步的跑向木匠铺,见到正爬在门口偷听的多多,狠狠的瞪了一眼,并没有理会就进入了木匠铺。

「二首领!城中广场上来了一个马戏团!」兽人对着光头矮人说道。

「妈的,去看看!」光头矮人大声骂道,转身一挥手带着那帮地痞流氓向木匠铺外走了出来。

多多赶忙跳到不远处,又开始假惺惺的看着那张破告示。

位于曼陀罗城中部的广场上,一个巨大的彩色帐篷已经搭建完成,帐篷上插着一面面五颜六色的旗帜,迎风飘扬煞是好看。

帐篷的外面,围着一圈尖锐的栅栏,栅栏与帐篷之间的位置停着一辆辆陈旧的大篷车,可以清楚的看到,在大篷车中有着一个个结实的铁笼,在笼子中或趴,或走动着一只只外表各异的魔兽,在这些魔兽中又得温润可爱,有的则凶猛吓人,发出一声声狂躁的兽吼,吓得周围围观的孩子发出阵阵的尖叫。

在正对着曼陀罗城主街道的方向,一个高高的栅栏门上弓着一个七色的彩虹桥,彩虹桥上用人类文字和精灵文字龙飞凤舞的写着五个大字「奇妙马戏团」。

巨大的帐篷入口处,不时出入着一个个身穿表演服的马戏团成员们,这些成员的服装很是漂亮,男人是一身银色的紧身衣外加火红的披风,女人则是紧身的长裙,裙下的插口竟一直开到腰部,行走间,半圆的翘臀清晰可见。

「哇,奇妙马戏团!」一个人类行人惊声的说道。

他身边的一个兽人好奇的问道:「你听说过?」

「那是当然,这个马戏团在人类辖区的名声大的很,据说连人类帝国王宫中的盛大宴会都会邀请他们去表演呢!」人类行人说道。

「真的这么厉害?」一个精灵族行人撇了撇嘴,很是不信。

人类行人冷冷的说道:「要是不信,就去看看好了,你们精灵族怕是从没看过这样精彩的表演呢!」

「马戏团很厉害吗?都是些粗鲁的表演!我们精灵的舞蹈才是最美的艺术,艺术!你们人类懂么!」精灵族行人回敬道。

人类行人正想反唇相讥的时候,一旁的兽人连忙打圆场说道:「究竟谁好谁坏,一会儿表演的时候我们看看就知道了!难道你们还想因为这个在这里打一场吗?」

人类行人和精灵族行人相互瞪了一眼,冷哼一声向相反的方向走去……

【第一部·第三集】第十章:奇妙马戏团

曼陀罗城中部广场,正是多多回半步多酒楼的必经之地。

多多漫步于街道上,先前走过时的新奇感此时已经减少了很多,当他无意中看到路边的行人兴冲冲的向中部广场赶去的时候,处于好奇,他也快步的跟在了人流的后面。

「奇妙马戏团首场免费大酬宾啦!先生,您进来看看吧!今天是免费的。」

「小姐,您请里面看看吧,保证不会让您失望的……」

「……」

「……」

马戏团的两个漂亮女成员,在马戏团的门口热情的拉着来往的行人。

本来那些行人就对这个马戏团很是好奇,再加上是免费的观看,基本上没有任何推辞的顺着那两个漂亮成员的邀请走进了马戏团那个大帐篷中。

说起来,多多倒对马戏团没什么兴趣,要说在前世的记忆中在那些电影电视中基本上已经过了世界各地的马戏表演,马戏嘛,无非就是驯兽,魔术,小丑等等了,他不认为这个世界的人会在那些基础上搞出新的花样来。

可是,没容多多转身,就已经被身后涌入的人群给他推了进去,无奈之下,只好既来之则安之,反正现在门外堵了那么多人,他即便想离开,怕是也难挤出去的。

多多属于进的比较早的那一部分,很幸运的占到了前面的位置。

百无聊赖的多多四下打量着,不由更是失望,这个帐篷中的舞台布置可比前世那些马戏表演的舞台布置差得太远了。

蓦地,多多在离他不远的地方,看到了那个光头矮人和他手下们的身影,那个家伙此时正叼着细木棍,表情凶狠的在和手下交代着什么,毫无疑问,这帮家伙是捣乱来的。

他们的出现,让多多稍微提起了一些兴致,眼巴巴的等着看一场「现场版流氓斗殴秀」。

没用多少时间,帐篷中的几百个座位已经是座无虚席,人头攒动中巨大的嘈杂之声几乎能够把帐篷顶都顶开似的。

片刻后,一个身材娇笑玲珑,长相甜美的女孩走到了中间的空地上,先是转圈鞠了一躬,然后嘴唇微微蠕动中,双手轻轻一搓,无数点火花在她的手中出现,如同一只只萤火虫似的冉冉上升到了上空。

啪……

无数声轻微的爆裂声响此起彼伏,那些萤火虫一般的火花逐一的爆炸开,成为一个个拳头大小的七色火团,在高空中摇曳飞舞着。

七色的光芒抛洒在帐篷的每一个角落,将帐篷中点缀得如同仙境一般旖旎美妙。

那些火团在高空中旋转一周后,忽然汇集到了一起,瞬间的炸裂开来,七色光芒神奇的形成了一串人类文字和精灵文字「欢迎您的光临」。

哗……

如雷般的掌声经久不息,无数的喝彩声不绝于耳。

多多呆呆的看着半空中散去光芒的余韵,奶奶个小熊猫的,这也太神奇了吧……此时,他先前对这个马戏团的轻视顿时荡然无存,满心期待着接下来的表演。

接下来的表演果然没有让多多感到失望,这个马戏团中的成员巧妙的将各种低级的魔法运用到各种表演中,在精彩表演的同时,还制造除了绝妙的声光效果,毫无疑问,这样的马戏表演可要比他前世记忆中的那些表演神奇多了。

就连那些流氓地痞们,似乎也一时间被这精妙的表演所吸引,在演出的过程中并没有闹出什么乱子。

当演出持续了一段时间之后,几个身穿红色轻纱的婀娜女子步伐轻盈的在空地上跳起了舞蹈,这时,整个帐篷中很适时宜的出现了一阵微风,将那些舞动中的漂亮女子身上的轻纱微微吹拂,红纱飘舞中,她们眼波流离充满了诱人的味道,再加上轻纱之下隐约可见的白皙胴体更是使这舞蹈增添了无尽的香艳诱惑……

多多甚至可以察觉到,在他周围的那些男观众的呼吸声渐渐的急促,一个个眼睛发直的盯着那些曼舞的红纱舞女,甚至有几个龌龊男的嘴角边已经挂上了一串晶莹的液体。

当舞女们停止舞步鞠躬走回后台的时候,那些男人们还沉浸在刚刚的视觉享受中,迟迟不能回神。

接着,先前那个会魔法的报幕小姐走了出来,宣布着最后压轴节目的开始。

一个身穿绅士礼服,带着高高的黑色帽子,帽檐下压看不清容貌的魔术师走了出来,若不是那身礼服似乎可以的量身裁剪,将这个魔术师玲珑有致的身体彰显出来的话,恐怕观众们连她是男是女都无法分辨。

「欢迎各位光临奇妙马戏团,希望会给您一个最美好的回忆。」女魔术师的声音低沉甚至有些沙哑,但是就是这种沙哑反倒让她的声音多出一种性感的磁性。

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多多才知道,这个女魔术师竟然是奇妙马戏团的团长,这不由得让所有人对这个女团长的相貌产生好奇起来,那些流氓地痞中就有几个大声的吹着口哨,叫喊着让她摘下帽子。

对于那些流氓地痞的叫喊,女魔术师像是没听见似的,转圈鞠躬后,开始了她的表演。

魔术的表演对于多多来说倒并不新奇,无非是无中生有的将各种魔兽或者各种花朵变到空地上罢了。

可是令多多感到惊叹的是,他前世记忆中的那些魔术表演都是事先在舞台上布置好机关的,可是眼前这个表演很明显是没有任何作假的地方,要知道,这个帐篷中所谓的舞台只是观众座位包围着的空地而已,根本没有任何布置机关的可能。

若是只变些小巧的东西,多多或许还会认为是这个魔术师事先把道具藏在身体上而已,可是那些魔兽呢?那些凭空出现在舞台上的魔兽怎么藏?

女魔术师的表演一直在轻柔的音乐中进行,到表演到达高潮阶段的时候,音乐顿时变得激昂起来,只见女魔术师双手张开,一个漂亮的旋转后,舞台上先前变出的包括魔兽在内的所有东西全部的消失不见了。

接着,她猛的将高高的黑帽子摘下,一头灿烂的金发如同波浪似的抛洒了下来……

「我靠,这个女人太漂亮了……」多多喃喃的说道,和其他观众一样,他被这个女魔术师忽然亮相的容貌所震撼了。

说起来,多多身边的女人都是出类拔萃的美女,无论是琳达等三位女老板,或是他的女奴雅娜,或是露茜,那都可以说是各有千秋姿色倾城万中无一的绝色。

眼前这个女魔术师单纯在容貌上来看,比不上雅娜,比琳达、秀珍、爱丽丝和露茜还要略微的逊色一些。

可是这个女人眉宇间的英气,和举手投足间那种张扬的野性,却是别的女人所没有的。

尤其是她可以的用帽子遮住面孔,将所有人的好奇心激到极致后,这种忽然的释放,更是给人感官上一种格外强烈的视觉冲击。

一时间,帐篷中所有的嘈杂声消失了。

所有的观众无论男女都目不转睛的盯着那张野性的绝美面孔,甚至连她的表演都不再注意了。

那紧身绅士套装下肢体的每一个舞动,那片如波浪般金发的每一次挥洒,都让人感到一阵的目眩神迷……

音乐停止了,表现结束。

沉静的帐篷中在片刻后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那张绝美的面孔又被帽檐所掩盖,女魔术师鞠躬说道:「请大家在明天捧场本马戏团的正式演出,表演内容会更加精彩,绝不会让大家失望!」

说着,她那双白皙如玉的手平摊在身前,一个黑色的光团逐渐的在手心形成,然后徐徐上升到高空中,光团爆开,黑暗正好将整个表演空地笼罩在内,真如表演过后落幕似的。

多多顺着观众离开的人流走出马戏团的帐篷,这妞真的不错,美女是综合的,一方面是先天,也就长像身材,另一面就是后天,显然这女人让人蠢蠢欲动,如果?嘿嘿。

忽然发现外面的天色已近傍晚,算一算出来的时间已经太长了。

想象着琳达发飙的样子,多多不禁猛打了两个寒战,快步的向半步多酒楼方向走去。

走过一处拐角的时候,多多惊讶的看到以那个光头矮人为首的地痞们正蹲在拐角处商量着什么。

多多下意识的放慢脚步,偷听着那帮家伙的对话。

「妈的,你们怎么出来了!忘记咱们是干什么来的吗!」光头矮人怒声说道。

一个半精灵说道:「二首领,我们是见你先出来,才跟出来的。」

光头矮人沉吟了一下说道:「还别说,这个马戏团真有几把刷子!看得我都忘记闹事了!嘿嘿,估计这马戏团的钱不少赚啊!咱们得多收一些才行!」

其余地痞急忙讨好:「二首领英明啊,看来咱们又要发一笔小财了!」

「等一会儿观众走光了,咱们就冲进去!」光头矮人怪笑着说道。

一个兽人憨声说道:「二首领,我看那些人好像挺厉害呀好像……好像会魔法。」

光头矮人怪笑道:「你他妈要是魔法师的话,会当马戏团小丑吗?」

兽人想了想后,摇了摇头。

光头矮人说道:「妈的,就是了!他们就算是会些魔法,也肯定是低级的不能再低级的!那种魔法,咱们会怕吗?你他妈的要是胆小,就滚出曼陀罗城,不要再这混了!」

兽人连忙摇头,闭上嘴巴不敢吭声。

光头矮人坏笑着说道:「一会儿向里冲的时候,你给老子冲在前面!谁让你们兽人皮厚,抗击打能力强呢?估计那么低级的魔法打在你身上,最多算是给你搔搔痒!」

接着,他又指着其中一个精灵男人说道:「你们精灵族不是天生的有魔法能力吗?那帮家伙要是不老实的交保护费的话,就由你动手好了!不过,可千万不要伤到那帮娘们,娇滴滴的,真他娘的漂亮,一会儿老子得好好的摸两把……」

别看这个光头矮人造型很丑陋,但是看他谋划时的样子倒很是有些能力,看来这地痞流氓要是想混好,也得靠些脑子啊!

「小王八蛋,你他妈的看什么看!」那个兽人忽然看到了多多,不禁把刚刚在光头矮人那受的气向多多发泄了出去。

多多赶忙点了点头,转身就往一旁的巷子里走。

那个兽人似乎不想甘休的要追上去,就被身边一个同伴拉住,偷偷的告诉他这个胖子可是半步多酒楼的侍者,那个兽人一听,顿时停下了脚步,要知道,这帮家伙在曼陀罗城中还是有让他们惧怕的存在的,其中半步多酒楼就是一个。

多多躲在巷子里,偷偷的看那个兽人没有追上来,不禁松了一口气,他并不是怕这些地痞流氓,想当初那么凶悍的强盗都被他轻而易举的搞定了,别说这些乌合之众了,不过,他本来已经延误了回酒楼的时间,这要是再惹出些事来,岂不更添麻烦?

忽然,那帮地痞流氓行动了起来,向马戏团的帐篷中走去。

紧接着,帐篷中传来几声女人的尖叫,和一阵噼里啪啦摔东西的声音……

「你们是什么人!滚出去!」一个充满磁性的女声传入多多的耳朵。

多多猛然怔了怔,他能够分辨的出来,这是那个女魔术师的声音。

接着,那些地痞流氓的怪笑声传了出来,随后又是一阵打砸的声响。

多多原本想迈出的脚步,慢慢的收了回来。

听着帐篷中的一系列声响,多多的龌龊想象力又开始无限制的延伸起来,一幅幅淫荡的画面出现在他的脑海,在那些画面中,马戏团的那些漂亮女成员们,正被那些地痞流氓肆意的玩弄着,这些画面中尤其是光头矮人在女魔术师身体上蠕动的那幅,让多多打心底感到烦躁。

「妈的,这么丑都当流氓,太让老子心里不平衡了!」多多低声咒骂着,此时他的心中矛盾之极,想出去当一回英雄吧?还担心回去太晚会被琳达修理。想立刻回到半步多酒楼吧?可那些该死的画面总是在他脑海里没完没了的出现,让他感到无比的烦闷。

奶奶个小熊猫的!被修理就被修理吧!一本书上说过,做英雄总是要付出些代价的!

多多狠心一下,立刻跑到一处角落,看看四下无人后,开始在脑海中形成了强烈的变身意识,体内那股怪异的热流再次的激荡起来,片刻后,红芒一闪,多多已经变成了那个高大俊美的精灵模样。

遗憾的是,他那身肥大的衣服实在不适合变身后的他,看起来可笑之极。

多多一边走向马戏团的帐篷,一边很不舒服的扯弄着自己的衣服,他开始想,是不是应该弄一身好看些的衣服留在变身的时候穿呢?

不然就弄一条红内裤随身穿着?

嗯,这样似乎不错,很方便,并且在他前世中就有个会变身的家伙充英雄的时候,总是喜欢把一条红内裤穿在裤子的外面,那个家伙叫什么来着?哦,好像叫——超人!

多多想入非非中,没察觉已经走到了马戏团帐篷的外面。

此时在帐篷外,有两个兽人地痞如同两个门神似的守在外面,但凡是想进入帐篷看一看的行人,都被他们恶狠狠的赶了出去。

「滚开!不要自找麻烦!」其中一个兽人用力的推向多多,没有提防的多多被兽人巨大的力量猛的推了个踉跄,差点就一屁股坐在地上。

「我靠!老子不修理修理你们!你们就不知道什么是英雄是吧!」多多恼羞成怒的想到,稳住身形后,雄赳赳、气昂昂的再次走向帐篷。

还别说,多多此时这高大魁梧的身材,再加上板得冷冰冰的俊脸,很是有些震慑力。

那两个兽人地痞惊诧的看着多多,脸上竟然生出几分怯意,欺软怕硬可是这些地痞们的行业准则,见到来了一个硬脚色,不禁有些心虚起来。

多多由于前次轻易击毙强盗的经历,已然对自身那种古怪的能量有着十足的把握,此时他所担心的只是怕控制不了力量的强弱,若是把这两个家伙也向那些强盗似的化为灰烬的话,倒是多了些麻烦。

事实上,他并不想伤及这些地痞流氓的性命。

「不想死的就离我远一些!」多多的声音如同地狱中吹来的阴风似的,让那两个兽人感到一阵凛然。

多多则是心中狂喜,靠,奶奶个小熊猫的,现在老子装酷的本领还不是一般的高了!

「你是什么来头!警告你,不要自找麻烦!」一个兽人色厉内荏的说道。

多多知道,此时要是不显示点厉害出来,怕是这些地痞不会知难而退的。

心念一生,体内九阳能量随之而动,一层淡淡的红晕出现在多多的体表。

「啊!」

一声惨叫过后,一股烧皮毛的焦臭味让多多皱了皱眉头,这两个兽人也太不识好歹了吧,都已经劝他们离自己远一些了,怎么还挥拳打向自己呢?活该!

挥拳击打多多的那个兽人的右手已经烧得焦黑一片,眼神惊惧的看着多多,而另外一个则惊叫一声,转身向马戏团的帐篷中跑去。

多多嘿嘿一笑,迈出大步进入了马戏团的帐篷。

帐篷中,以光头矮人为首的地痞正与马戏团的成员们对峙着,周围的简易座椅已经凌乱一片,其中有几个已经被砸得破烂不堪。

在马戏团成员的那一方,那个令多多目眩神迷的女魔术师此时表演服装还没有换,只是原来遮住面孔的那个高帽子此时正拿在她的手中,绝美的容颜,在昏黄的灯光中更增添了一丝迷离,看的多多的两眼一阵发直。

门外兽人的惨叫声,和另一个兽人的跑入,让那些地痞流氓以及马戏团成员的眼神全部集中到了后来的多多身上。

多多暗暗的挺了挺腰板,尽量的让自己更显得气宇轩昂外加威风凛凛。

「滚出去!」多多沉声说道。

光头矮人先是惊讶的看了看多多,随后回头看了看手下,一群人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听到这个家伙和咱们说什么了吗?」光头矮人哈哈大笑着说道。

「他说让咱们滚出去。」一个半精灵也是大笑:「看来这个家伙很陌生啊,一定是个外地来的,靠,充英雄充到咱们曼陀罗帮的头上了,二首领,今天就好好的让他明白明白,英雄也不是谁都能做的吧!」

说起来,这些地痞流氓此时非常的轻视多多,要知道,大精灵族虽然有着天生的魔法天赋,但是强弱却是很明显的,那些天赋高,魔法强的多是大精灵族的贵族们,至于平民精灵,即便有些天赋,也是吓不到人的。

显然,此时多多这身破烂的装束,谁都不会认为他是属于魔法强横的那种贵族身份。

「滚出去!」

这三个字再次从多多牙缝中迸出。

光头矮人脸色一变,阴森的凝视着多多,说道:「你小子是不想活着离开曼陀罗城了!」

多多冷笑道:「我再说一次,滚出去!不然,你们将见不到曼陀罗城的太阳!」

此时的多多可谓是酷劲十足,再加上他俊美无比的外表,绝对有着超强的魅力。

在马戏团那边,那些漂亮的女团员们,看着这个忽然出现的英雄,一个个都露出痴迷的神情,每个女人都梦想过白马王子的出现,此时多多,不正是如同她们梦中的白马王子一样吗?

就连那个女魔术师也微微动容,一双美目眼波流转的凝视着多多。

多多感觉到女魔术师的目光,心中感到无比的得意,他现在所要想的,就是如何潇洒漂亮的将这些地痞们赶走。

耀眼的红色光芒在多多身上陡然出现,那一刹那,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睛。

一股强大的威势如同汹涌澎湃的潮水一般,似有万钧力量压向了那些地痞流氓。

在这股强大的威势之前,那些地痞们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看向多多的目光中已经明显的带着惊恐。

多多一步一步的逼向那些地痞,每一个沉重的步伐,都仿佛踩到了那些地痞流氓的心头。

光头矮人只感到脚下发软,冷汗在瞬间的渗出全身,乖乖,这个该死的精灵是在哪冒出来的,也太可怕了吧!

(《半步多欲望传说》第一部·第三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