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修真

【女皇保卫战】第七集

2014-10-10 11:30:33




【女皇保卫战】第七集

内容简介:

薛桐被任命为御林军大统领。武媚娘用硃砂涂满红若寺石狮的眼睛,伪造异象;明妃不知真相,认为王城即将沦陷,数百万民众的生命恐会毁於一旦!

萧淑妃兵变,萧家军和薛家军於新城对决,此时一名灵魂驯兽师横空出世,用法术将萧淑妃驯化成永久坐骑──九尾灵狐!叛乱平定,武媚娘登基成为女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第七集】第一章:未雨绸缪

回到京城,驸马马上上奏皇帝,说自己一家在返乡祭祖期间,遭遇强盗抢劫,强盗殴打、辱骂公主和贵妃,还捣毁了秦家坟墓,御林军统领护卫不力。

香妃娘娘也哭哭啼啼地说,御林军统领分明就是软脚虾,看到强盗众多,就扔了武器跪地求饶,任强盗横行无阻,简直丢尽皇家的颜面,恳请皇帝马上查办御林军来路不明的统领。

皇帝相信驸马和贵妃的话,勃然大怒,马上让萧天宇进宫,将其骂了个狗血喷头,然后将前阵子募来的八大高手剩下的七位,全部调入豹卫营。豹卫营仅是负责王城外围安全的兵种,平日几乎连王城都进不得。

萧天宇本想狡辩,推卸责任,但发现皇帝这一次大为震怒,便忍下不说,服从皇帝的安排。

萧天宇下去后,武媚娘、明妃、香妃三人一同保奏皇帝封薛桐为御林军统领,负责保卫皇宫的安全。皇帝因为前阵子薛桐保护武皇后回乡省亲有功,对薛桐信任有加,于是传旨,让薛桐统帅御林军。

薛桐达到目的,便将自己的三千玄天甲带入皇宫,萧淑妃气得七窍生烟,她现在明白,武媚娘、明妃、香妃以及玉妃一帮人已经联合起来对付自己,看来自己有必要提前动手。

这些日子,明妃一直坚持每天凌晨时分,骑上雷霆雪花豹前往凌云飞渡的红若寺,她一直关注寺院门口那对石狮子的眼睛,因为她爷爷曾经说过,石狮子的眼睛一旦红了,三日之后,王城将沉入地下。

明妃一直坚信爷爷的预测。

前阵子,薛桐因为保护武媚娘去了利州,所以没有陪明妃,现在他升任御林军统领,看到明妃每天凌晨这样辛苦,即使刚刚做完爱,也要收拾衣装,花上两个多时辰,跑一趟凌云飞渡,这实在让薛桐有些不忍心。

这日,薛桐搂着明妃和武媚娘同榻而眠,睡至凌晨,听到明妃悄悄起床穿衣,薛桐和武媚娘也同时醒来,薛桐知道她又要履行对爷爷的承诺,便提出派别人替她执行,明妃微笑说:「薛桐,这件事情是我亲口答应爷爷,让别人帮我做,我岂能放心?没事的,我不累,你俩继续睡吧。天亮我就回来了。」

明妃走后,薛桐有点于心不安,叹息说:「明妃姐姐真是太固执了,一个传说至于这样恪尽职守不睡觉吗?」

武媚娘也觉得明妃的行为有点荒谬,石狮子的眼睛能够应验一城百姓的生死存亡吗?她眼睛一转,计上心来,伏到薛桐耳边说:「薛桐,我有个办法,可以让明妃姐姐放弃这个荒谬的行为。」

薛桐知道武媚娘鬼点子极多,急忙说:「媚娘,快点告诉我。」

武媚娘说:「明天,你带我去一趟那个地方,我自有办法。」

薛桐高兴的答应了,第二天下午,武媚娘借口要去城外采购做衣服的丝绸,让薛桐护驾前往。二人出了京城,来到红若寺,武媚娘看到了两尊石狮子,不由叹道:「明妃姐姐真是无中生有,一双没有生命的东西,怎么可能预测出王城的沦陷?」

薛桐说:「媚娘,你不是有办法吗?赶紧说啊。」

武媚娘不慌不忙从怀中掏出一个银盒子,里面装的居然是朱砂,武媚娘用朱砂将两尊石狮子的四只眼睛全都涂得血红,吃吃笑道:「薛桐,你说等明妃姐姐看到之后,会是怎样的表情?」

薛桐苦笑道:「媚娘,你这样捉弄她,她若知道详情岂不生你的气?」

武媚娘却说:「我也是为了她好,她看到石狮子眼睛红了,一定会相信王城三日后沉陷的传说,可是三日之后,王城完好如初,明妃姐姐岂不就对两尊石狮子彻底失望?」

薛桐点头头说:「这倒不失是一个好主意,媚娘,你可真够坏。嗯,我们回去吧,看看她今天晚上会有什么反常的表现。」

二人一声不响回到王城,若无其事地和明妃说起御林军训练的事情,后来又说到化魔大法,薛桐打算也让武媚娘开始修炼,这样武媚娘的功法可以迅速提升,以后可以保护自己。

武媚娘却说:「薛桐,你有所不知,我并不适合和你们一起修炼化魔大法,因为我有另一种神圣的职业……『灵魂驯兽师』。虽然我的战魂只有一百多级,武功修为也不高,但是我已经是一名四品驯兽师了。」

薛桐诧异地问,「灵魂驯兽师?这是什么?」

武媚娘正色说:「这是一种十分艰难的职业,学习者必须具备极高的天赋和超凡的智慧。我的爷爷曾经是前朝的太子太傅,他本身已经是一名五品的灵魂驯兽师。可惜,爷爷一生最大的梦想,非但没能实现,还落得一个私通魔兽的罪名,被打入大牢,含恨而终。」

明妃说:「莫非,你的爷爷就是武天罡大人?我曾经听我爷爷讲过此人。」

武媚娘说:「没错,爷爷虽然死了,但他的精神不死,他的驯兽师秘笈在我们武家一脉单传。因为修炼这门秘术需要极高的天赋,我的父亲、兄长,都不能入门,最后,只有我成功入门……」

薛桐禁不住问:「媚娘,你说的灵魂驯兽师,有什么能耐呢?」

武媚娘说:「明妃姐姐说,化魔大法可以挽救人族,我不否定这个说法,但靠化魔大法来与魔兽抗衡,我认为远远不够,妖王之所以能够呼风唤雨,一统江南,就是因为他们本身都是灵魂驯兽师。」

薛桐惊异地问:「他们和你一样?」

武媚娘浅笑说:「十二妖王全都是人族的灵魂驯兽师,这个秘密只有我们武家知道,透过修炼这门秘法,他们已经获得长生,倚靠自己强大的法力,驯服自己领域的魔兽,让那些魔兽成为一生永不背叛自己的战士。还有那些被封印了灵魂的人族,就是我们所谓的半兽人。」

薛桐恍然大悟,「媚娘,照你这样说,你也可以驯服魔兽,为己所用?」

武媚娘点头说:「不错,我现在的功力,四千级以下的魔兽全都能驯服,但我不敢暴露这项技能,在身边没有巨大的保护伞之前,若被十二家妖王知道了我的存在,他们必会不惜一切代价,取我性命。」

薛桐和明妃相互一看,薛桐又说:「媚娘,那你打算今后怎么办?」

武媚娘幽幽一笑,说:「将军、姐姐,你们两个勇敢站出来,推翻这个无道的朝廷,我会支持你们,当你们得到庞大的权力,我的保护伞不就形成了吗?」

薛桐大喜道:「那我们三人更应该团结一气,迎接属于我们的光辉事业。」

明妃说:「媚娘,我们欢迎你加入天翼!」

武媚娘踌躇满志说:「天翼,替天行义,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可以统治乾坤,消灭魔族。」

这天晚上,薛桐又留在皇后武媚娘的太极宫,明妃也被薛桐约来一起把酒言欢,酒后一夜风流,凌晨时候,明妃照往常一样,起身前往凌云飞渡红若寺。

不同的是,天亮时候,明妃风风火火返回来,找到薛桐和武媚娘,焦急说:「薛桐、媚娘,要出大事情了!」

薛桐尽量压住自己的笑意,问道:「姐姐,什么事情这样惊慌?」

明妃急切地说:「红若寺的石狮子的眼睛红了,我亲眼看到的,仿佛滴血一样啊。」

武媚娘知道那是自己的杰作,忍住笑问道:「明妃姐姐,那你打算怎么样?」

明妃不假思索说:「在路上我已经想好,为了保全全城数百万民众的性命,我们必须奏请皇帝,三日之内举城迁徙。」

薛桐皱眉道:「如果皇帝不相信呢?」

明妃想了想,当机立断:「若不同意,废旧立新!」

薛桐看她说得如此认真,知道玩笑开大了,想劝明妃不要小题大作,可是明妃身负祖训看守两尊石狮子,要她违背祖训,恐怕就是杀了她也不会答应。明妃又说:「你们俩马上收拾一下,我也回去换衣装,等会一同面见皇帝。」

明妃走后,薛桐对武媚娘说:「媚娘,玩笑开大了,怎么收场啊?」

武媚娘说:「不要慌,事已至此,我们不如提前动手,这几日我察言观色,就算我们不动手,萧淑妃也要动手。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薛桐,我们先看看皇帝怎样裁决。」

二人穿了衣服,再和明妃会合,武媚娘说:「明妃姐姐,难道你真要用没有人会相信的理由劝服皇帝吗?」

明妃也知道仅凭石狮子的眼睛发红,皇帝必不会相信,但为了全城百姓的性命,就算惹恼皇帝,她也要拼死进言。

薛桐沉思一刻,突然说道……「我有一项……画,你。一下,看看可行否?」

薛桐继续说:「陆紫苑精通神行百变,她可以变换成任何人的相貌,既然我们下定决心废旧立新,不妨大胆一试,将当今皇帝暂且软禁,然后让陆紫苑在金銮大殿之上,颁布举城迁徙的命令!」

明妃说:「这个主意果然不错,不过事关重大,我们需要好好计划。」

薛桐将林雪贞、陆紫苑、薛清影、薛小钗一起召来,把这项计划一说,薛小钗拍手说:「让我娘来做皇帝真是好玩!那我岂不成了皇家公主?」

陆紫苑道:「变成皇帝?嗯,我倒是可以变,不过女变男,我只能改变容貌,至于男性器官,我可变不来。」

薛桐说:「紫苑,我只要你变皇帝颁圣旨,至于后宫那些事,由我来做即可。」

众女一阵大笑,最后,武媚娘说:「皇帝今夜要来太极宫,我们先把他拿下,软禁起来,事关重大,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一旦走漏风声,恐怕就前功尽弃。」

薛桐又对林雪贞和薛小钗说:「你俩率领御林军做好战斗准备,我们随时要和萧淑妃发生冲突,这一场大战将决定谁是这座王城的主宰者。」

随后,薛桐又对薛清影说:「清影,窦仙童现在屯兵细柳,你速速前去与她会合,我们这边一旦发生重大行动,便会在皇宫内点燃两枚信号弹,你们就带大军杀入王城。」

薛清影领命,马上前去执行。

一切就绪之后,只等皇帝前来太极宫,将之擒获。

掌灯之后,皇帝只带了两名贴身内臣来到太极宫。武媚娘起身相迎,皇帝来到皇后寝室,看到身披战甲全副武装的薛桐和陆紫苑,诧异地问:「薛将军,你怎么也在这里?」

薛桐说:「启禀皇上,臣有要事面奏皇上。」

皇帝摆摆手,让两名内臣退下,问道:「爱卿何事?」

薛桐开门见山道:「臣恳请皇上退位。」

皇帝怀疑自己的耳朵听错,吃惊问道:「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薛桐又把刚才说的话重复了一遍,「臣恳请皇上退位。」

皇帝顿时目瞪口呆,「薛桐,你这是什么意思?」

武媚娘轻叹一声说:「皇上,臣妾来告诉你吧,这个人世将要遭受一场空前绝后的灾难,必须有一位明君才能带领王城的百姓脱离灾难,但那位明君不是你!所以,薛将军才恳请皇上退位让贤。」

皇帝勃然大怒,「你们两个疯了吗?信不信真把你们一起处死?」

薛桐冷冷地说:「为了拯救天下苍生,臣已置生死于度外,臣再说一遍,恳请皇帝退位。」

陆紫苑刚才已经熟记皇帝的容貌,她暗暗升华自己的战魂,使用神行百变的独家功法,摇身变化成皇帝的模样。

皇帝看到此情此景,顿时龙颜失色,意识到情况对自己十分不利,扭头就往外跑,边跑边喊:「快来救驾!」

薛桐挡在门口,看到皇帝朝自己跑过来,情急之下,三尖两刃刀往前一档,怒道:「你给我站住。」

皇帝已经吓得灵魂出窍,一时脚步煞不住,竟然撞到薛桐的三尖两刃刀上,鲜血从他胸前涌了出来,皇帝的身体很快就瘫软下去。

薛桐也没有料到,这个笨蛋居然会撞到自己的刀口上,俯下身再看他的情况,发现皇帝已经咽气,刀口正中他的心脏位置,一刀毙命。

武媚娘冷静地说:「事已至此,薛将军不要担心,明日早朝就让紫苑来主持,然后我们借机清除异己,铲除萧淑妃这个祸端。反正其余的满朝文武,已有大半依附你我,又有何惧?」

薛桐点点头,当即亲自动手,掩藏了皇帝的尸体,随后就和陆紫苑、武媚娘开始合谋明日朝堂的具体事宜,一直密商到深夜,才有了一套完整计划。

第二日早朝,陆紫苑变化成皇帝模样,又模仿了皇帝声音,让薛桐和武媚娘、明妃一同纠正,根据三人意见,修正自己的发音,一直到与皇帝声音没有太大差异,这才穿上龙袍,请来那两名内臣,武媚娘、明妃以及薛桐则陪在左右,来到宣政殿。

大殿之内,文武百官已经到齐,陆紫苑端坐龙椅之上,开口道:「众位爱卿,朕昨夜与皇后同寝,奇怪的是,朕和皇后居然都做了一个相同的怪梦。」

文武百官不由好奇起来,有人就问:皇帝和皇后做的什么梦?

陆紫苑就说:「我和皇后都梦到,这座皇城即将不保,被千年难遇的洪水淹没,满城百姓也被洪水吞没。」

群臣大骇,按理说如此血光之灾,应该不是好兆头,但事关重大,谁也不敢给皇上出主意,下一步又该怎么办?

扮作皇帝的陆紫苑就问:「哪位爱卿告诉朕,这个预兆会不会成真?」

武媚娘说:「皇上,我们宁可信其有,不能信其无啊,依臣妾之见,举城迁徙城东靖和镇,暂避祸端,三日之后,若是京城没有异象,我们再搬回来。」

薛桐赞道:「皇后所言甚好,还请皇上明鉴。」

明妃也说武皇后的建议很好,于是,邓家兄弟、驸马秦怀玉以及玉家三兄弟纷纷表态,希望皇帝能够以满城百姓为重,下旨迁徙。

萧天宇默不做声,他现在已经看清,朝中文武,大半已经归附武媚娘和明妃,情况对萧淑妃十分不利。

虽然有一些大臣觉得此做法实在荒谬,劝皇帝不要迷信,最后还是招架不住赞同武皇后的势力,陆紫苑便立即传旨,今日开始做准备,明日全城军民撤离王城,前往靖和镇暂避大祸。

萧天宇回到家中,开始琢磨今日朝会这件事,越想越觉得蹊跷,肯定是武媚娘、明妃一伙人串通好,蒙蔽了皇帝。他正在猜想,便有下人禀报,萧淑妃驾到。

萧天宇急忙出来迎接,将萧淑妃接入密室,兄妹二人落坐,萧天宇将今天朝会发生的事情,原原本本对萧淑妃讲了一遍。萧淑妃咬牙切齿道:「这帮人是铁了心跟我作对,萧天宇,我这次来就是要告诉你,我们要提前兵变!我们兄妹率领骁骑营和豹卫营的两营兵马,加上萧家军包围皇城,将武媚娘那些人一网打尽!」

萧天宇喜道!「妹妹,你终于肯动手了,事成之后,皇帝老儿怎么办?」

萧淑妃恶狠狠地说:「杀,凡是反对我的人,一律杀无赦!」

萧天宇说:「遵命。」

萧淑妃又道:「今夜二更天,我亲自率兵占领南门,放骁骑营和豹卫营进城,你率领萧家军封锁住兵部通往皇宫的要路,我们一起动手,三万大军直逼皇宫,成败在此一战!」

萧天宇又问:「魔蝎教教主可知道这次计划?」

萧淑妃胸有成竹地说:「教主虽然不知,但是他早已经派了两千秘密部队来到王城,会随时策应我的行动。」

萧天宇点点头,说:「既然如此,我们就放心大胆一搏吧。」

【第七集】第二章:萧淑妃兵变

二更天,王城夜凉如水。

负责把守南门的,是邓海超手下的副将付元桥,他身披青铜战甲,手提镔铁长枪,静立南城之下,手下士兵分列两边。这时候,远处开来一队人马,大约有两、三百人的样子。

付元桥大手一挥,问道:「你们是什么人?兵部有令,夜间不许出城。」

那队人马来到近前,为首之人,竟是一名相貌妖娆,身穿雪银战甲的女子,她冷冷一笑,说:「你是何人?见了本宫居然不跪?」

付元桥定睛一看,来人正是萧淑妃,付元桥急忙上前两步说:「原来是淑妃娘娘驾到,末将见过娘娘。」

萧淑妃哼了一声,她手下的一名将领秦冒上前两步,站到付元桥身前,说:「娘娘要出城巡视,你马上打开城门。」

付元桥恭恭敬敬说:「小人今天接到兵部的命令,今夜不准任何人出城,请恕末将公职在身,不能从命。」

秦冒怒道……「他妈的兵部算什么呢?」

付元桥振振有辞说:「我只服从兵部的命令。」

秦冒也恼火道:「我看你就是找死。」

说罢,挥刀就朝付元桥扑上来。

付元桥镔铁长枪一挥说:「御卫队,给我上!」

他手下的御卫队成员立刻散开,围成一个半圆把秦冒围在中间,付元桥更是二话不说,对准秦冒举枪就刺,镔铁长枪在强烈的真劲贯注下,枪尖发出嗤嗤声响,只见枪势如蛟龙出海般从四面八方攻向三人,招招对准秦冒身上的要穴。

秦冒大喝一声:「找死还不好说!」

说完双手火焰暴射,炽热无比的烈焰刀朝着急剌而来的镔铁长枪劈出,「砰!砰!砰!」

三记猛烈的互击之后,接连而来的强大枪劲震得秦冒不由自主连退数十步,体内的烈焰功力急速下降,再也压制不住付元桥接连而来的镔铁长枪。只见他的镔铁长枪,如水银泻地般攻向秦冒的前后左右,枪枪凶狠刚猛,欲置秦冒于死地。

秦冒冷汗直冒,手忙脚乱地招架,一不留神被付元桥一枪刺入胸膛,顿时毙命。

萧淑妃横眉怒道:「好你个狗奴才,本宫的人你也敢杀?反了你。」

萧淑妃身形一移,来到付元桥身前,左掌劲力一聚,白茫茫的玄冰真气在左手掌心急速旋转,玄冰掌强烈的旋转真气立刻迎向付元桥的镔铁长枪,转眼间,镔铁长枪刺中急速旋转的玄冰真气,轰然一声暴响,狂猛的镔铁长枪,陀螺一般被玄冰真气卸到一旁。

付元桥大喝一声,「娘娘再不知难而退,我可不客气了。」

漆黑色的长枪朝着萧淑妃身前轻轻一划,一股阴寒无比的真气透枪而出。

萧淑妃看着付元桥如闪电般剌来的枪势,双手手指不断拨弹,玄冰真气立刻在十指中不断流转,伺机待发。

付元桥见状狂喝一声,镔铁长枪的速度突然加快,枪尖真劲瞬间爆发,直刺萧淑妃胸口心穴。萧淑妃见状,丝毫不惧,流转于十指中的玄冰真气立刻汇聚在右手中指的中冲穴,对着来枪扣指一弹,「中冲剑指」正中付元桥疾刺而来的镔铁长枪枪尖。此修罗玄冥功乃是魔蝎教教主所传,强大的真气在付元桥镔铁长枪枪尖爆出一声巨响,只见付元桥的镔铁长枪,立刻被萧淑妃发出的玄冰真气压得枪身弯曲,付元桥见情势不妙,立刻抽身向后飞退,落地时身形急速定住,手中的镔铁长枪随即向后一转,整枝长枪刺进身后的树干里面,以卸去枪中蕴藏的玄冰劲。

一会儿,这棵大树已经全部凝结成冰,付元桥慢慢转过身来,冷冷地看着萧淑妃。萧淑妃果然厉害,如此强大的寒气,非我能敌啊!可是,自己接到的是死命令,南城绝不容半点闪失!

付元桥双眼露出炽热的目光,说:「娘娘,既然你执意要背叛朝廷,那就来吧!」

说完,他右手一伸,将刺入树中的镔铁长枪硬生生从结冰的树上抽出,内力一贯,旋即震去枪身的凝冰,接着双手横握枪身中间,枪身开始急速旋转,施展出别于枪法的棍法。接着,铁枪如车轮一般,由上而下急速旋转,才跨出两步,人已来到萧淑妃面前三尺之处。

萧淑妃急忙向左一移,右手的玄冰掌一掌朝上轰出,迎挡付元桥由上而下的棍势。同时,双手探出,将镔铁长枪的枪头抓住,两个人同时握住一杆长枪。

萧淑妃贯穿内力,玄冰真气不断发出,付元桥只觉得握枪的双手变得麻木,有点力不从心,但手中的武器绝不能让对手抢走,他咬紧牙关,拼命护住自己的长枪。

萧淑妃又是一声冷哼,她双手——用力,往怀中一拽,这一次付元桥再也挺不住,长枪被夺之后,付元桥身形尚未退开,萧淑妃手中镔铁长枪悠然一转,森寒的枪尖朝着付元桥的小腹就剌了过去!

付元桥再也没法抵挡,竟被自己的大枪刺穿小腹,惨叫一声毙命。

萧淑妃杀了南门守将,手一挥,手下亲兵一拥而上,没用多少时间就将付元桥的手下全部诛杀,占领南门后,萧淑妃在城门点燃信号,城外早已集结完毕的骁骑营和豹卫营兵马,共计两万八千余人,一同杀入王城。

这时候,萧天宇已经带领两个儿子,以及两名得力战将哈飞龙和哈飞虎还有一千萧家军封锁住皇宫正门,虽然只有一千人马,但萧天宇清楚得很,自己这一千兵马,十多年来耗费萧家的所有心血培育,都是玄天战士等级。

放眼四大家族,不论薛家军,还是锦绣兵营,包括黑锋国度和千战联盟,又有谁能拿得出一千玄天战士?萧天宇目空一切地望着紧闭的皇宫大门,他在想:皇帝和武媚娘一定吓破了胆。

五城兵马司前来救援的兵马,还没有靠近,就被战斗力极强的萧家军击溃。

兵部派来救援皇宫的三千禁军,也被萧天宇手下的精英部队歼灭。

现在萧天宇就等着与萧淑妃合兵一处,杀入皇宫丨这个时候,薛桐身穿青铜战甲,站在太极宫大殿外面的台阶,他知道决战已经开始,半个时辰前,南门失守的时候,他就点燃信号弹向窦仙童求救,救兵应该再两个时辰就能赶到。

身边虽然有三千玄天战士,但是萧淑妃那边实力绝不弱于自己,尤其萧淑妃她本身乃是一只千年妖狐,薛桐不知道到她的法力到底有多高,而这一战事关生死存亡,故在没有十足把握的状况下,薛桐一定要等救兵到来再与萧淑妃决战。

已经是三更天,皇宫外的战斗越来越激烈,兵部派来救援的兵马已经招架不住,邓九公和邓海超率领残部,连连败退。

萧天宇带兵直逼宫门!

退入皇宫后,邓九公传令紧闭皇宫大门,弓箭手做好防御阵形。

皇帝跟前养有三百黑衣死卫,这三百人全都是玄天战士等级,陆紫苑以皇帝的身份命令这帮黑衣死卫不惜一切代价,挡住来敌。

黑衣死卫擅长盾牌战,他们左手持盾牌,右手持弯刀,在一名青铜战士队长的带领之下,朝宫门涌去,泛着青铜颜色的盾牌,雪亮的刀锋,黑色的玄甲,三百人组成一道难以逾越的三丈高墙,挡在皇宫门口。

萧家军的先锋哈家兄弟身先士卒,最先杀入皇宫,看到盾牌兵挡住去路,兄弟二人大喝道:「弟兄们,给我上,诛杀狗皇帝,活捉武媚娘!」

哈家兄弟率先冲入敌阵,两名刚刚晋级的雪银战士迎战这帮黑衣死卫显得游刃有余,他们刀锋之下不断有黑衣死卫倒下,鲜血染红整座宫门。

黑衣死卫靠盾牌的掩护,一面抵挡萧家军疯狂的攻击,一面射出强力的弓弩,拦截着冲上来的萧家军,战斗进行了一炷香时间,黑衣死卫的盾牌阵已被两名雪银战士冲散,哈家兄弟手中的大刀劈碎无数的盾牌,率先冲入皇宫!

萧家军蜂拥而至,很快就将黑衣死卫吞噬!「大军杀入皇宫。

萧淑妃和萧天宇并驾齐驱,带兵杀入皇宫,直奔太极宫,他们兄妹猛然发现,就在前面,黑压压一大片敌军挡住去路,人数约有三千,竟然全都是身穿玄天战甲的薛家军。

二人不由得倒抽一口凉气,想不到薛家军居然有这么多的玄天战士,而且在京城这么长时间,自己竟然没有发现。再看横刀站在最前面的薛桐,一脸冷峻。

这人隐藏得好深啊!身边居然养了三千玄天战士,看样子,他早做了和我们决战的准备。

尽管对方有三千玄甲兵,但是萧淑妃自负自己和兄长都是雪银战士,皇宫外还有援军,没有什么可惧。

她迈步走上前来,手指薛桐说:「薛桐,我大军逼宫,识相的快点把狗皇帝和武媚娘交出来,否则的话,我就要大开杀戒。」

薛桐冷声说:「萧淑妃,你以下犯上,大逆不道,人人得而诛之,居然还敢在我面前口出不逊,众将士,准备!」

薛桐长刀一挥,各营将士做好了冲锋准备。

随着他大喊一声——杀!

薛家军顿时分出三个方阵,朝着萧家军潮水般涌去。

双方士兵展开混战,彼此的主将也战在一起。

薛家军因为人多,很快就把萧家军逼退,薛桐和萧淑妃交手之后,发现这个萧淑妃果然身手不凡,每一招都十分凌厉,明明手中没有武器,双掌却远比武器更加可怕。恶斗十几招,薛桐被她强劲的寒气包裹得透不过气,急忙纵身后退十步。

不等薛桐喘息恢复,萧淑妃已经再次近身,双手一挥,数十道寒冰之气飞来。

薛桐连连闪躲,残影不断,险些没能躲过。再看看那些被打中的花树,全都结成了冰块,而且快速枯萎。

看到周围被自己寒冰真气打得凌乱的树木,萧淑妃冷啸一声。忽然她右手伸出,手掌张开,一把冰剑慢慢成形。没有咒语,没有魔力,空气中的灵气以及部分水元素自然凝结成一把冰剑。冰剑是那么晶莹剔透,在阳光照耀之下闪闪发亮。

一股强大的寒气顿时笼罩方圆数公尺之内。

周围的温度下降许多,薛桐明显感觉到一丝凉意。冰剑形成的瞬间,他还有些迷茫,萧淑妃的内功竟是如此强大,看来要是硬打,自己还不一定是她的对手。

萧淑妃喝道:「喂,看剑!」

一柄锋利的冰剑瞬间即至,带着浓浓的寒意奔刺过来。如此厉害的冰剑,薛桐可不敢空手接招。他从周围扳下一根树枝,黄色的真气立刻围绕在树枝之上。

萧淑妃的冰剑已至,薛桐手中的三尖两刃刀挡在剑上。冰剑虽然锋利,但灌浇真气的宝刀足以挡住她凌厉的剑气。「锵!」

两件兵器相撞之下,竟然发出了金属的干戈之声。

感到一股强劲的森寒之气自龙口侵入,薛桐急忙飘身退开,龙腾姿势形成。

一声巨吼,伴随巨响的是如金龙一般的黄色光芒,迅速飞向萧淑妃。黄色光芒咆哮,方圆数十米之内,尘土飞扬,无数的花草被真气席卷而起,形成一道小旋风冲向萧淑妃。

萧淑妃手中的剑寒光闪闪,曼妙身姿如同仙子飞舞一般。半空之中,萧淑妃徐徐而上,身姿旋转,寒气也在旋转。一道道白茫茫的寒气围绕着她身体旋转,金龙在碰触到萧淑妃的一刹那,便是一动也不动。

紧接着,数十道寒气停止了缠绕,飞速与金龙缠成一片。片刻时间,薛桐所发刀气组成的金龙便全数结冰,但那道小旋风却在这个时候到了。萧淑妃快速后退,同时双手握住冰剑,充满爆发力的内力挥出。

一道如流星般划过的光芒闪现,带着令人心寒的寒气蜂拥而至。与此同时,薛桐龙爪形成,「唰唰唰唰唰——」

片刻之间,百道光芒出现,真气形成爪痕,飞向小旋风。

「砰!」

寒气未到,龙爪已至。杂乱不堪的泥土与花草组成的小旋风,在百道龙爪的撕裂下,分崩离析,强大能量在一瞬间便爆破开来。

这个时候,萧淑妃穷追猛打,快速地接近薛桐。不料,等待她的却是一片杂乱。萧淑妃还没有反应过来,爆破的泥土以及各种杂乱的东西到处飞扬,萧淑妃始料不及,被弄得灰头土脸。原本极其美丽净白的玉脸、高贵华丽的雪银战甲此时变得浑浊不堪,像从茅坑里面刚拉出来一样,只不过没有臭味。

一名美丽的女子竟然变得肮脏不堪,试问有哪个女子能够接受?

萧淑妃看了看自己的战甲,不断抚摸自己的脸蛋跟头发,愤怒的眼睛几乎要着火。看向薛桐的眼神闪闪发亮,却又带着强大的火气,似乎要用眼中的火气直接把薛桐烧了一般。

薛桐哈哈大笑道:「萧淑妃,对不起,把你全身弄脏了,看你的样子跟一条土狗似的!」

回答他的是萧淑妃的冰剑。这一次,剑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变得不一样,原本内敛的真气环绕在剑的周围,而剑散发出来的寒气也更加强大,方圆百米之内,一片冰凉。薛桐知道这次再也不能大意了。

萧淑妃先发制人,一道剑气扫过,剑芒所至,剑气所过,所有的物体都结成了冰。薛桐身影快速变换,如猛虎跳跃,速度非常迅速,但又不失轻巧,身影不停旋转,闪躲之中不停前进。薛桐的动作越来越快,萧淑妃的剑气也越来越多。

身影依旧在游移,变换的方位随心所至,萧淑妃虽然看不出一丝的规律,但薛桐确实是在不断地前进,看向周围的残影,也的确是在围着她旋转。

萧淑妃十分愤怒,考虑不了那么多,手中的冰剑快速脱离双手,凌空而上。

萧淑妃手中打出了几道法诀,口中念道:「冰雪残天,破!」

原本的冰剑一刹那透出无限寒气,而且迅速爆炸,化作成千上万的小冰块四面八方飞射出去。雨点般的冰块带着冰寒的真气溅洒四方,不论薛桐在什么地方,都不可能躲得过。

外围的薛桐停了下来,如此多的雨点,还真是很难躲过。不过,数量虽多,质量却稍稍差了点,这点攻击桐还是能够摆平。真气运转使出怒龙狂啸,在他前面,一道巨大的防护罩出现,三条黄灿灿的金龙罩跟金钟罩一般,将薛桐护在里面。

果然,无数的雨点打在护罩之上,只产生一阵波动而已,虽冻结了真气,但在薛桐的催动之下,寒冰二脱落。此时,新的一把冰剑再次从萧淑妃手中形成,萧淑妃提剑出击,冰剑眨眼便到,重重刺在薛桐的护体金龙之上。随着萧淑妃的力量增加,冰剑攻破了薛桐的护体金龙,刺向薛桐的胸膛。

薛桐快速转身,所有的战魂在这一瞬间升华、爆发!强大的波动引起爆炸。

薛桐双脚离地,横扫千军。两只腿如同旋风腿一般,身体也随之旋转。刚强的黄色光芒盖过寒气,他凌空而起,双腿踢向了萧淑妃。

一脚下来,萧淑妃挡住了,身子却后退了好几步。再一踢,还是跟之前一样的结果。接连下来,数十道腿功同时落下,冰剑无法撼动,寒气不能侵袭。萧淑妃第一次感觉到强大的威胁,她丝毫不怀疑,眼前的这个人要比自己想得还要厉害。

接连数十道腿法落下,萧淑妃已经承受不住,她没有深厚的内力抗衡刚猛的腿功。这是道法通天中的金龙下山天罡腿,一路腿法横扫千军。萧淑妃终于不敌,被踢飞出去。

不过,萧淑妃有雪银战甲护身,即使被踢飞,也不过损及她的颜面,伤害不了她。

身形再次跃起,萧淑妃怒火再次升华,「混蛋,我跟你拼了!」

言毕,萧淑妃快速地挥舞冰剑冲向薛桐,如今没有真气流转,寒气也随之不见,只是纯粹的冰剑攻击,没有任何的招数可言,完全是乱打一通。薛桐不慌不忙沉着应战。

这时候,在林雪贞和陆紫苑的合击之下,哈飞龙有些招架不住,另一边独孤小青、薛小钗和哈飞虎打成了平手。明妃一个人应战萧天宇,虽然处于下风,但有邓九公和邓海超兄弟两旁策应,暂时不会落败。

另一方面,钟馗、华英雄、石敢当率领的三千玄天战士,很快就把萧家军打退,将他们和萧淑妃等人隔离开,一千薛家军将萧淑妃等四名雪银战士团团围住,另外一千薛家军和一千萧家军搅在一起打成平手。剩下的一千薛家军和兵部的人马,以及皇宫的残余御林军组成了一道屏障,堵住皇宫外面的骁骑营和豹卫营。

就在双方犬牙交错,僵持不下的时候,窦仙童率领锦绣兵营的精兵赶到,她和薛清影一马当先,冲入皇宫,手下兵将配合薛家军,将皇宫外面的骁骑营和豹卫营切断。

窦仙童和薛清影来到薛桐身边,薛桐大喜喊道:「仙童,快来助我,这名妖女实在厉害。」

窦仙童亮出斩龙刃,加入战团,与薛桐双战萧淑妃。

薛清影也挥舞宝剑,接应明妃,从后面直取萧天宇的后心,萧天宇反手一刀,荡开薛清影的来袭。

他狂笑道:「好,来吧,让我看看你们两个臭女人有什么本事。」

语音落下,萧天宇的双手已是寒意绵绵。薛清影与明妃相视一眼,双双攻击过去。

萧天宇冰刀环绕的寒气越加浓郁。周围的温度在一瞬间便降下,带给人一种寒冰刺骨的感觉,周围的一切在这一瞬间显得有些萧瑟。刀锋映着他张狂、阴森的面孔,他自认为就算薛清影来帮忙,她们两个也不是自己的对手。

薛清影手中长剑飞舞,长剑透发出来的是浓浓的战意。所发剑招十分狠辣,剑剑不离萧天宇的要害,另外,明妃手中的日月双刀蓄势而发,频频攻击他的下盘,萧天宇开始有点分身乏术。

萧天宇手中的冰刀在身前快速飞舞,形成一个快速旋转的圆形。二女所有的攻击一刹那被挡了下来。破碎的冰块却带着寒气与真气乱窜,在惯性作用之下,冲向萧天宇的身体。

「叮!叮!叮!叮!」

萧天宇再次挡下攻击,不过他的衣角已被部分冰块跟真气打中,身上多处衣物裂开。萧天宇显得很是愤怒,提起冰刀快速攻击,手中冰刀挥动极其快速,每一次挥动伴随而来的,都是数十道凌厉剑气、寒气。

短短的一刻,成千上万的寒气便将三人围住。抓准时机,薛清影提剑直上,凌厉的剑法划破长空,刺向萧天宇。护罩中的萧天宇迅速破开护罩,手中的冰刀迎上薛清影的长剑。

「咻……」

数道真气再次从刀头处发出,萧天宇连连后退。同时大片的寒气涌动,逼向薛清影。

手中的长剑依然呼呼作响,薛清影的身影快速换位。长剑的残影、重影、叠影随处可见,动作之快,刀法之准,令萧天宇手忙脚乱。只感觉漫天遍地都是薛清影的长剑攻击,他腾不出一丝空闲看清楚薛清影的动作。

明妃看到时机成熟,双刀一摆,再一次全力出击,袭向萧天宇防御最薄弱的下腹。

萧天宇周围一片寒蒙之气,数百道剑影被冻结在那里。剑影正是薛清影散发出来的真气。反观萧天宇,身上的雪银战甲大大小小的伤痕已经多达数十道。雪银战甲的防御几乎不足三分之一,他此刻也是愤怒到了极点。

「臭娘们,我要杀了你。」

愤怒的萧天宇青筋暴凸,锋利的冰刀飞向薛清影。

同时萧天宇的周围寒气再次涌动,他双手撑天,霸道的气息在一刹那涌现,白色夹带淡淡蓝色的寒气形成一道漩涡,从萧天宇的脚下升到头上,一股强大的气息涌现出来。

「冰封世界!」

霸道而悠长的语音传出,漩涡在萧天宇的头顶快速的扩张,然后在一刹那形成了一道巨大的龙卷风,最后爆发。凌乱的寒蒙之气在一瞬间爆破,涌向四方,速度之快令人难以想象。

「小心!」

明妃和薛清影惊呼一声,两人合力站到一起,向后退却已经来不及,眼下之计,唯有升华战魂,拼死一战。二女虽然都是青铜战士,但她俩都已到达了青铜战士的巅峰,萧天宇不过是一名刚刚晋级的雪银战士,两者虽然有一些差距,但并不是很大。

二女联合起来的功力一点也不逊色萧天宇,三股内力就这样强悍地撞在一起,三人一时全都进退不得,这个时候随便冲上来一名武士,帮助任何一方,都会立即胜利。可是,薛家军这边,一是没有空闲之人,二是大家都在专心应付自己的对手,没有人注意到这边的战况。

武媚娘恰好看到了这一幕,虽然她只不过是明光战士的等级,但她身为一名四品驯兽师,一点也不逊于一名雪银战士。看到这里的战况后,武媚娘飞身跑来,边跑边抽出随身的玉刀。

玉刀铸就一点寒芒,刺向萧天宇,萧天宇始料不及,无奈内力全都发了出去,即使收功防御,也会被明妃和薛清影的内力所伤,正犹豫之际,武媚娘的一刀已经斜劈下来!扑!萧天宇的人头连同半边臂膀竟被这一刀斜劈成两半。

萧天宇一死,萧家军顿时军心溃散,薛小钗趁哈飞虎不注意,用白玉弓挽上三枝透骨箭,朝他背后射过去,前两箭射掉了他雪银战甲的防御,第三箭洞穿了战甲,狠狠顶在哈飞虎的背上。

哈飞虎疼得直叫唤,被独孤小青抓住机会,一把海棠迷烟撒过去,熏坏了哈飞虎的眼睛,他双手捂住眼睛,哇哇大叫,却被独孤小青一剑刺中咽喉,顿时毙命。

哈飞龙看到弟弟毙命,心中非常慌乱,而独孤小青杀了哈飞虎后便过来帮助林雪贞和陆紫苑对付哈飞龙,再加上薛小钗在外围不停射冷箭,哈飞龙腹背受敌,终被乱刃杀死。

【第七集】第三章:功成名就

看到大势已去,萧淑妃头脑十分冷静,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自己只要全身而退,王城的地下,还有接应自己的两千秘密部队,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她正打算逃走。

但听明妃大喝一声:「你跑不了!」

明妃一扬手,捆仙绳抛出来,紧紧锁住萧淑妃的腰部,萧淑妃大骇,她知道捆仙绳的厉害,明妃先前和萧天宇恶战,尽管一直处于下风,她都没舍得用捆仙绳,就是因为她的捆仙绳一天只有一次使用机会,她必须把这机会留给萧淑妃。

看到萧淑妃被自己的捆仙绳捆住,明妃大喊道:「大家快些动手杀了她。」

薛桐大喝一声,使出天罡十三斩,一片刀影朝着萧淑妃劈了过去,紧随之下,窦仙童的斩龙刃,薛清影、林雪贞、陆紫苑、独孤小青以及薛小钗等人一拥而上,对准萧淑妃乱刃齐下。

尽管有雪银战甲护身,而且萧淑妃还是一名中级的雪银战士,功法超过萧天宇许多,依旧无法招架,何况她还被捆仙绳捆住,战魂降低五十,雪银战甲立时伤痕系系,眼看萧淑妃就要死于乱刃之下!

就在这时候,突然一道瑰丽的宝轮凭空飞来,一下子将萧淑妃罩在其中,那宝轮有点类似捉妖的战魂法轮,但战魂法轮仅仅对魔兽生效,对人却是无用。

众人惊讶之际,萧淑妃在那道瑰丽法轮的笼罩之下,化成了一只身形庞大的九尾妖狐,她的九条尾巴呈现九种颜色,一身金黄的毛发在夜风中猎猎作响!张开了血盆大嘴,进行最后的困兽之斗。

武媚娘大喝一声:「大家都住手,不要杀了她,看我来降她。」

薛桐知道武媚娘是灵魂驯兽师,莫非,媚娘要驯服萧淑妃?

大家都停下来看着武媚娘,武媚娘双手合十,口中默念咒语,眨眼之间,笼罩在萧淑妃身上的瑰丽法轮慢慢收紧,萧淑妃的哀叫声越来越大声,最后,她的身形慢慢蜷伏在地上,再也没了动静。

武媚娘收了法轮,萧淑妃化成的九尾灵狐再次站起来,众人都吓了一跳,均不知道妖狐会不会再次发动攻击。

武媚娘摆摆手,走上前来,纵身一跃,跳到了九尾妖狐的背上,得意说:「萧淑妃现在已经是我的坐骑了!」

众人看到武媚娘收服了萧淑妃,纷纷振臂欢呼!

这时候,因为主将全部阵亡,萧家军气势大减,外面的锦绣兵营兵马更是将骁骑营和豹卫营杀得落花流水,战斗慢慢平息下来……

持续了一夜的战斗,终告结束。

趁萧淑妃叛乱这件事情,武媚娘将皇帝的死讯公布,对外称皇帝死于叛乱之中。

本来,薛桐和武媚娘认为平息萧氏兄妹的叛乱之后,再没有必要举城迁徙。

可是明妃力求安全为上,武媚娘和薛桐便听取了明妃的建议,皇后娘娘代皇帝传懿旨,全城军民撤离皇城。

当天上午一直忙碌到天黑,全城军民有一大半撤离王城,剩下一些不相信预言的固执人群,依然留在王城之内。

这天子夜,正在临时行宫熟睡的武媚娘和薛桐被巨响惊醒,王城方向居然传过来震耳欲聋的爆炸声,派出去的探子很快回来报告,说整座王城已在爆炸中灰飞烟灭,被地下洪水淹没。

洪水将王城淹没之后,又冲倒了城外无数房屋,老百姓死伤无数。薛桐和武媚娘等人,急忙登高一望,但见王城方向,洪水滔天,朝这边席卷而来。还好临时行宫设在半山腰上,跟随他们出城避难的百万军民幸免一死,留在城中那些执迷不悟者,均被这一场灾难夺取性命。

薛桐惊讶道:「媚娘、明妃姐姐,本来这仅是一件玩笑之事,因何会成为真的灾难?幸亏我们听取明妃姐姐的话,不然我们全都丧身城内了。」

武媚娘也搞不懂,为何会发生这样奇异的现象?

明妃默然无语,刚不久她从武媚娘口中得知红若寺石狮子的眼睛是被武媚娘用朱砂涂红的恶作剧,可是天灾依旧降临,此番兆头是凶是吉,现在尚不能料。

一直等到天亮,薛桐带领一支精兵来到王城附近,看到原来王城的地址深深陷落方圆百里范围。深达数百米的大坑,往下观看,依稀可见原城的旧貌,那里肯定不会再有生命居住了。

另有探子禀报,说昨夜在这里曾经看到上千只异形魔兽出没,排着队伍朝东南方向而去,这些魔兽的外形类似穿山甲。薛桐感悟道:「莫非,这一切都是一桩阴谋,萧淑妃是魔蝎教教主身边的护法,在之前一定掌握了这座王城的命脉,那支魔兽兽兵,已经受命在底下袭击王城,一直在等待萧淑妃的命令,可是万没想到,萧淑妃竟会被武媚娘收服,导致计划失败。魔兽士兵没有得到任何命令,就自作主张炸毁了王城!」

武媚娘点头说:「将军这番推测和我想的一样,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王城被毁,等我问一下萧淑妃就知道了。」

薛桐惊喜道:「还能询问她?」

武媚娘微笑着,将萧淑妃召来,她已经成了九尾妖狐,再不能变回人形,而且灵魂被武媚娘牢牢控制,萧淑妃规规矩矩地站在原地,等着武媚娘问话。

武媚娘问她王城毁灭的原因。

萧淑妃回答:「早在去年,魔蝎教教主就派来两千秘密部队协助我,因为魔兽兵不耐严寒,且这支部队的强项就是爆破,所以他们一直潜伏在王城地下,用了大半年的时间,终将王城下面掏空,安置烈性炸药,只等炸毁王城。这次兵变只要我行动失败,他们就引爆地下,达成颠覆圣唐的目的。」

众人听罢,无不暗暗吃惊,要不是明妃依照祖训,多年来坚持看护红若寺石狮子的眼睛,众人就要跟着这座王城一起毁灭了。

王城毁了,需要重建一座新城,但是,国不可一日无君,只有先立新君,再由新君颁布旨意,征召民夫重建王城。大家一阵商量,按照以前的约定,薛桐力挺武媚娘登基。

因为武媚娘捉了萧淑妃,平灭叛乱,又是她颁布的懿旨决定举城迁徙,保住数百万民众性命,所以圣唐军民对其极为信服,全都同意拥立武媚娘为女皇,即刻登基,女皇改年号为则天。

武则天登基后,向全国征调民夫三十万重建王城。同时带领文武百官来到薛家军的驻地,暂时把万都城当成临时行宫,各地州府的四品以上文武官员,全都来万都城朝拜女皇。

窦王爷老早就喜孜孜地赶来朝见女皇,倒是千战联盟的千战、黑锋国度的苏凤迟迟没有动静,看样子这两家王爷极不赞同武媚娘登基。

千战上书说:当年开唐皇帝戎马一生,征战九州,终创立下圣唐王朝,二世皇帝虽然驾崩,但圣唐王朝岂能由外姓女子把持朝纲?即使皇家后继无人,也需要找一位德高望重的外姓能士继承皇位。

武媚娘看了千战的奏表说:「千战的意思是说我无功无劳,那么朕就做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给他看。」

薛桐问,参「皇上,你有什么打算?」

武媚娘说:「东越和西越两个国家,对我们圣唐虎视眈眈,前不久东越又派出精兵强将打算刺杀我,我们圣唐兵精粮足,我欲平定两越,一统华夷,这样才能让我们人族团结起来,共抗魔兽。」

薛桐说:「皇上的想法很好,但要想平定两越,我们需要一步步进行,臣认为我们首先要平定自己内部的纷争。千战联盟还在坐望,但黑锋国度可就不同,据探子得到的消息,苏凤最近和西越的太子杨藩走得很近,知道苏凤肯定不会依顺我们圣唐,杨藩趁机前来拉拢苏凤,还打算把自己的妹妹茜茜郡主嫁给苏凤的儿子苏秦。」

武媚娘一拍龙案,怒道:「苏凤竟然如此大胆,我非杀了他不可。」

薛桐说:「所以我们首先要平定叛军,然后再对付两越。」

薛桐把薛仁贵、明妃以及窦仙童找来,开始商议如何对付黑锋国度的对策。

窦仙童说:「我听父王说过,苏凤的黑锋国度兵精粮足,而且大本营坐落在小孤山,城高墙厚,易守难攻。我们要想付出最小代价取得胜利,确实需要耗费一些心思。首先要知道苏凤的软肋。」

薛桐问,「仙童,苏凤有什么软肋?」

窦仙童说:「在苏凤辖区的西方,有一地域名日魔域,那个地方不仅魔兽很多,而且还有两家与苏凤对立的势力,分别是罗家堡和盘云寨。他们的首领我不太了解,不过我知道这两家的势力强大,只是并不团结,要是团结起来,早就把黑锋国度吃掉了。如果我们能够收服两家势力,黑锋国度指日可破。」

薛桐道:「太好了,只要找到苏凤的软肋,我们就能消灭他。我愿意亲往魔域,伺机收服两家大王与我们合兵对付黑锋国度。」

窦仙童说:「薛桐,我陪你一起去。」

薛清影和薛小钗也奏请一同前往。薛桐认为人数太多,会引起魔域势力的敌对,还是自己和窦仙童两个人为好。薛清影、薛小钗、陆紫苑和林雪贞四人,则带领三千玄甲兵,秘密屯军无量山庄,因为无量山庄距离黑锋国度仅有一日行程,若和魔域首领谈判顺利,可以策应薛桐一起攻打黑锋国度。

过两日就要赶赴魔域,薛桐今天特意来寝宫向武媚娘告辞。这座寝宫原本是薛仁贵家的豪华客房,因为暂时没有合适的住所,只好将皇宫暂设在薛王府。

来到武媚娘的寝榻前,薛桐意外发现窦仙童居然也在这里,两名绝美的女人只穿单薄的内衣躺在那儿谈话,看到薛桐来了,便一同坐了起来。

武媚娘说:「薛桐,本来灵魂驯兽师的秘术是我们武家的不传之秘,但我还是以大局为重,近日就将这门秘术传授给你们,希望这门秘术能够成为你的好帮手,助你平灭黑锋国度。」

窦仙童说:「是啊,魔域一带高级魔兽非常多,我若能将驯兽技能修炼大成,驯服高级魔兽充当我们的主战军团,对付黑锋国度,可就太有利了。」

薛桐欢喜说:「嗯,我十分向往这个职业,如此甚好,从今以后,由明妃姐姐在我们的军队中推行化魔大法,提高我军的战斗力,再由仙童组织一支所向披靡的兽兵军团,媚娘、仙童,我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薛桐说着,脱了靴子,爬到床上搂住武媚娘丨……「媚娘,这一切都是你的功劳,我应该好好谢谢你啊。」

一薛桐说着,解开她薄薄的内衣,隔着肚兜抚摩她丰满的酥胸,这对温香软玉手感极好,极具弹性,令薛桐爱不释手。他一边抚摸玉乳,一边解开了武媚娘的肚兜带。

当薛桐把她身上最后的遮蔽物解下,丰满的豪乳终于展现在薛桐的面前。雪白而秀挺的大奶子,嫣红如盛放花蕾一般的乳头,与纤细柳腰和修长美腿互相配合,构成让每个男人都为之疯狂的美丽景致。

薛桐仔细玩弄她的玉乳,一手留在原处揉弄已经硬挺的奶头,一手开始往下探索,顺着没有丝毫赘肉的腰肢,一直来到她两腿之间的花园。她的阴毛相当浓密,十分性感。当薛桐摸到她的小穴,发现她已经湿得不成样子,大量的淫水甚至流到了可爱的小菊花处。

薛桐看着她春情泛滥的样子,也不答话,只是立刻吻住她的小嘴,舌头纠缠,让她咿咿呀呀再也说不出话。

吻了良久,薛桐深情看着娇喘吁吁的她,柔声说:「媚娘,我要来了。」

武媚娘含羞带俏道:「嗯……薛桐……快些来插媚娘啊……」

薛桐心中暗乐,一边低喊她的名字,一边把热腾腾的龙枪对准她湿透的穴口,腰部一挺,粗长的肉棒便干进她的小穴。

武媚娘猛一仰头,忘情呼道:「啊,薛桐……好大……好热……好舒服啊……」

双手突然搂上薛桐的虎背,把薛桐紧紧抱住。

武媚娘死命抱着薛桐,丰满成熟的屁股不停往上顶,迎合薛桐的猛干。薛桐用力捏着她的丰乳,咬着她圆润的耳朵说:「媚娘,你好热情啊,是不是被我干得好爽啊?」

武媚娘已是气喘吁吁,小嘴语无伦次地乱嚷道:「啊……啊……薛桐,我好舒服……用力点……啊……」

薛桐一边干一边说:「媚娘,我走了之后,你这里也不要闲着,让明妃姐姐和薛仁贵帮助你训练军队,我们必须要有强大的军力,才能消灭两越。」

武媚娘闻言嗯了一声,阴壁却一阵紧缩,显然很是兴奋,她满脸春意,淫叫道:「啊……啊……亲老公……快啊……死了……死了……媚娘要被操死了……

啊啊!「她边叫床边把玉手探到下体拼命地揉弄阴核。

「丢了……丢了……啊啊……」

随着她淫荡的叫声,武媚娘这尊贵的女皇终于被薛桐的肉棒干出高潮。她全身颤抖,阴壁一层层收缩,把薛桐夹得很是舒服。

但薛桐还没有泄精,稍歇一会又在她那火热的小穴活动起来,龙枪像是永不疲倦的机器,不停进出。刚刚高潮过的武媚娘极其敏感,不一会又被薛桐送上高峰。

武媚娘被薛桐一番狂轰滥炸,连声淫叫,两眼一白居然爽得晕过去了。薛桐把龙枪浸在她水乡泽国似的花园,双手爱不忍释地玩弄她一对大奶子,看着美妙的豪乳在手中变换各种形状。

过了一会,她悠悠醒来,长长地舒了口气,摸着薛桐的俊脸羞道:「这一次这么舒服,薛桐人家要够了,你和姐姐玩吧……」

薛桐哈哈笑着,将观看半天活春宫的窦仙童抱入怀中,伏下头亲上她的小嘴,口舌纠缠之下,开始还有些反抗,小手无力推着薛桐的肩膀,但不一会就软了下来,最后不由自主地反抱薛桐,火热响应起来。

薛桐一边抚摩,一边脱下仙童的衣服,过了一会,她那洁白细嫩的苗条身体便完全的裸露在薛桐眼皮底下。薛桐抱着她,亲吻她那白天鹅般优美的粉颈,大手则在她翘翘的小屁股上不停游走,不时还捏弄一下,感受饱满的弹性。她的乳房比较纤秀,似乎比武媚娘还要小上一号,但并不影响整体的美感。一见薛桐盯着她的玉峰,仙童害羞的用手捂着胸前双丸,有点不好意思低声道:「薛桐……我的有点小吧?肯定没有媚娘的好看……」

薛桐连忙摇头道:「不是的,仙童你的身体每一处地方都是那么漂亮,那么完美,让我为之疯狂。」

边说边把她的手拉开,低头吻向那颗粉红的乳头,让她身子一震,呻吟出来。

薛桐一路往下舔,从娇嫩的玉乳滑过光滑的肚皮,然后用手分开她紧闭的美腿,把头埋在她两腿之间,浓重而炽热的鼻息喷在她的纯洁花房之上。

窦仙童一声惊叫,双手掩着娇靥,像波浪鼓似的不住摇头,娇羞道:「那里不行啊……那里脏……啊……啊啊……」

还没等她说完,薛桐灵巧的舌头便已经舔到她幽深的花径。薛桐不停亲着她那饱满的阴户,舔雪糕似的舔着她那粉红色的花瓣,手指不时按按她花房上可爱的小红豆,不一会便察觉到潺潺的花蜜流出,把她迷人的花房弄得湿润起来。

「嗯……嗯……啊……啊……啊……」

在薛桐口舌服务之下,窦仙童娇躯流露出兴奋的反应,让薛桐倍觉自豪。现在她的娇嫩花穴已经相当湿润,薛桐慢慢把中指探入到她的嫩穴。耐心抠挖着她的密道,边弄边和她亲吻,刺激她的情欲。

看到时候差不多了,薛桐把阳具抵着她早已湿漉漉的小穴,柔声道:「仙童,我要插进去了。」

窦仙童嗯了一声,双手抓住薛桐强壮的手臂,娇羞闭着双眼,缓缓点了点头。薛桐按着她的娇躯,龙枪一捅,巨大的龟头顿时没入她紧致的小穴中。虽然已经过薛桐两次开采,但窦仙童的嫩穴依旧如同处子一般窄小。

她叫了出来,双腿屈起,猛地夹住薛桐的腰身,「坏蛋,轻点嘛。」

紧!实在是太紧了!她的小穴居然夹得薛桐几乎不能挺进!这样的花径在开发后还能给予男人处子般的开苞享受,实在是太过美妙。薛桐一边爱抚窦仙童的娇躯,一边缓慢的向里挺进。

薛桐的大手在她那滑不溜丢的娇嫩肌肤上不停游移,摸到美丽的玉乳,发现她嫣红的奶头已经完全硬挺,显然是相当兴奋。薛桐逐渐加快龙枪活动的速度,她下身的淫水也越来越多,不时随着薛桐的抽插溅出穴外,滴到床单。

「嗯……嗯……薛桐,啊……啊……」

她并没有放声呻吟,只是不时轻轻溢出一、两个无意义的字眼。薛桐不以为意,越是矜持的女人,插起来越有味道。

她那紧窒无比的肉洞很快就让薛桐有了射精的冲动,薛桐并没有控制精关,低吼一声便把精液射满她的子宫。被薛桐火热的阳精一射,窦仙童浑身一震,浪叫一声,双手双脚同时紧缠薛桐,达到一个小高潮。

当薛桐把阳具抽出,看着白浊的液体从窦仙童的小穴缓缓流出,心中不禁充满成就感。武媚娘凑上来,送上樱唇,含住窦仙童的嘴唇,两人开始温柔的蜜吻。

武媚娘不断的往下吻,在窦仙童娇美的奶子上流连一会,便把头埋入她两腿之间的神秘地带,只见嫣红的花瓣依然有点红肿。武媚娘爱怜地伸出舌头,在她红肿的地方舔弄,顿时让仙童一阵哆嗦,叫出声来,腰一挺,两腿不由自主地夹着武媚娘的头。

武媚娘抬起头笑道:「姐姐的反应可真强烈啊。」

被武媚娘亲吻自己的私处,窦仙童闭上眼睛不敢看薛桐,轻声哀求道:「媚娘,人家……人家会害羞的,不要亲那里啊……」

武媚娘可不理她的抗议,像是吃最美味的冰棍似的,不停在她花房周围舔弄,一下子就让她的小穴湿润起来。

窦仙童虽然紧闭嘴唇,但可爱的琼鼻还是不可抑制地发出声音,一张如花俏脸更是潮红得娇艳欲滴,显然非常情动。

薛桐看到两姐妹亲热的情景,龙枪顿时恢复生机,他把热腾腾的龙枪直勾勾抵着身下佳人的穴口,武媚娘伸出小香舌,将薛桐的龙枪舔得闪闪发亮,然后用手持住龙枪,对准窦仙童的嫩穴口,缓缓插入。

窦仙童身子一颤,张开秀眸,轻声道:「薛桐……人家刚被你……这次……这次还是不要了……」

薛桐嘿嘿笑着,大手玩弄着她那秀挺的嫩乳,嫣红的奶头呼之欲出,骄傲挺立在薛桐的视线下,龙枪也再次插进她那火热的小穴快速抽插起来。

「啊……啊……不要……啊……啊……不……」

只见她全身泛红,不时如遭电击似的抖动一两下,随着薛桐抽动,大量淫水流得到处都是,连可爱的屁眼都被晶莹的液体沾湿。

薛桐也兴奋起来,凑到她那小耳朵旁一边呵气一边说:「仙童,你的小穴真是又湿又热,夹得我好舒服,我真想操死你啊!你愿不愿意被我插小穴啊?」

窦仙童一听到这些粗俗的言语,兴奋莫名,娇声道:「你这坏蛋尽管取笑人家吧,人家……人家都快要羞死了,谁愿意被你这坏蛋插啊……」

薛桐把龙枪抽了出来,促狭笑道:「既然窦仙童不想要,那我就不插了。」

窦仙童立刻勾起双脚缠着薛桐的腰,摇着头道:「不要……不要玩弄人家了……刚被你弄得……痒得受不了……快来啊……」

薛桐邪笑道:「来什么?」

她的娇躯兴奋地颤动,一脸浪荡道:「用你的宝贝,干我的小穴……」

听到她这句话,薛桐兴奋得差点射了出来,薛桐勉强收摄心神,低吼道:「好!看我不干死你!」

说完腰部一挺,粗长的龙枪便在润滑帮助之下,一下子干进窦仙童火热的小穴里。

窦仙童尖叫出来,双手双脚紧缠薛桐,语无伦次说:「啊……好大……好热……爽死窦仙童了……啊……」

薛桐没有答话,埋头苦干起来。双手用力捏着她浑圆雪白的翘股,感受那诱人的弹力。龙枪则像装了马达一般高速运动,重重撞击着她迷人的花径,弄得淫水四溅。

或许饥渴得太久了,窦仙童居然一会儿便被薛桐干得泄身,只见她尖叫一声,身子剧烈的颤动,阴道壁一阵有节律的紧缩,就这样高潮了。薛桐轻轻玩弄着她美丽的玉峰,凑到她耳边道:「仙童,你爽够了吗?我们换个姿势,来,转过身去。」

娇喘不已的宝仙童听话的点点头,转过身像母狗一般趴在武媚娘身上,抬起丰满的屁股,武媚娘笑嘻嘻抱着她的纤腰,让她胸脯紧紧贴住自己的丰乳。薛桐赞叹俯视着她背部完美的曲线,双手抚摩她雪白柔嫩的股肉,龙枪从后顶着她的穴口。问道:「你这小浪货是不是很想挨操!想就用手掰开自己的小洞洞让我插进去。」

窦仙童转过脸来娇嗔道:「薛桐你这坏蛋,你想羞死仙童啊……做这样的事情和那些青楼卖笑的妓女又有什么区别?不行……你再取笑我,我就翻脸了!」

薛桐见她虽然话语严厉,玉脸上的表情却甚是虚假,他心中暗笑,一定要把她那层高傲的伪装撕去,打造成属于自己的淫娃。对外是贵妇,对内是荡妇,这才是自己的后宫特色!于是,薛桐不慌不忙地用龟头在她小穴的红豆上磨蹭,接着说:「仙童你到底想不想要?想要就赶紧服从我的命令,掰开你的小骚穴。求我干你!要是不想,我就干媚娘了!」

窦仙童不堪刺激,嘟起小嘴,白了薛桐一眼,潮红的俏脸露出一丝哀怨娇羞的神情,伸出一双玉手探到自己的小穴,用手指把美丽的花瓣分开,淫荡模样呈现在薛桐的眼前,「大坏蛋,快点给我!」

薛桐自己也忍不住,用力扶着她的纤腰,龙枪从后直捅进去,让她立刻兴奋得全身发软,伏倒在榻上,往后抬着屁股迎合薛桐的抽插。薛桐一番大力抽插,不一会就感到窦仙童的肉壁收缩,把她送到极乐之境。

薛桐见达到了理想的调教效果,心满意足将龙枪拔出来,却注意到窦仙童美丽的菊花穴一张一合,对了,今天把这里也占据了吧!看着她那可爱的小菊花,薛桐心中浮起欲望。薛桐首先紧紧地按着她的屁股,然后把沾满淫液的龙枪抵在她那可爱的小菊花上:「我现在要给窦仙童的屁股开苞,让你完全的属于我。」

窦仙童却听得脸色一变,连忙摇头惊叫道:「那里不行啊!那里不是用来干的啊!」

当她想闪开时,却发现屁股被薛桐的大手紧紧抓住,连摇晃都摇晃不了。薛桐的大龟头一下子没入她的屁缝之中,窦仙童的屁眼真是狭窄非常,加上她心情紧张,肌肉一收缩,更让薛桐难以前进。于是薛桐把两根手指插进她小穴之中,抠挖起来,意图分散她的注意力,龙枪则继续往前挺进。

虽然很窄,但似乎比薛桐想象中容易一点,窦仙童对于操屁眼的排斥感好像不是那么强烈,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让薛桐把龙枪全部挤进她窄小的屁眼里了。

「啊!好胀啊!」

窦仙童喘着气,似乎在努力适应屁股里头肉棒所带来的不适。薛桐心中一动,或许屁眼也是她的性感带!想到这里,薛桐便慢慢抽动起来,手指则不停抠挖小穴,增加她的快感。

过了一会她也适应了,薛桐的抽动开始顺畅起来,便打趣说:「窦仙童你真够淫荡,连操屁股也会觉得快乐,舒服吗?」

窦仙童双手紧紧抓着武媚娘的双乳,呻吟道:「还是有点痛,但……但……怎么……怎么回事……为什么……为什么我连……连干那里都会觉得快活……啊……」

薛桐闻言大受鼓舞,加快速度,把她的屁股当成是小穴似的狂干起来。

「坏蛋……啊……啊!又丢了……我又……啊!……」

她全身颤抖,居然操屁眼也被操出高潮。薛桐也到极限,大量精液簌簌地射进她的直肠里面。

云收雨歇,窦仙童掩着稍微红肿的屁眼,不依道:「你这大坏蛋……竟……竟连人家的屁股都……痛死人家了……哼!」

薛桐道:「仙童不是也觉得很快乐吗?嘿嘿,窦仙童的屁眼又热又窄,真是个宝地呢。」

「呸!呸!呸!」

窦仙童娇嗔道:「人家本来不愿意,你却硬按着人家的屁股不让人躲,操得人家好疼呢!」

武媚娘嘿嘿笑道:「我看你刚才可是舒服得很啊。」

窦仙童怒道:「死丫头,看到薛桐对姐姐使坏,你也不帮我,薛桐你也把媚娘的屁眼干了吧,我好解解气!」

武媚娘哈哈笑道:「傻姐姐,我和薛将军相好这么长时间,你觉得他会留我那块处女宝地吗?」

窦仙童汗颜,这才明白,武媚娘的菊花早已被薛桐开采。薛桐将两位美人搂入怀中,三人相拥而睡。

【第七集】第四章:泗水城神秘客

三日之后,薛桐辞别武媚娘等人,与窦仙童飞马赶奔魔域,一路上不做太多停留,一日就来到前往魔域的必经之处——泗水城。薛桐道:「仙童,我们今日暂且在这儿住下,顺道打听一下黑锋国度情况。」

窦仙童点头同意,二人找了一家干净的客栈住下,泗水城打得依然是圣唐的旗号,看到天还没黑,二人就出来四处走走,窦仙童说:「薛桐,前面那位老婆婆在干什么?我看她怎么怪怪的。」

薛桐抬眼看去,前面路口有一间铁匠铺,铁匠铺门口有一位老态龙钟的老婆婆,正在和店铺的伙计争执。窦仙童好奇说:「老婆婆都这样大年纪了,还要买兵器吗?我们过去看看。」

二人来到近前,铁匠铺的屋前高高立起一根竹竿,挂有一幅招牌,随风飘舞的布条上,大书「圣河铁铺」四字。铁铺伙计正往外推开那位老婆婆,口中说:「老太婆,我们这里的兵器都很贵,你买不起的,快些走吧!」

老太婆固执说:「小哥,我这里有一块玉珮,是我的传家之宝啊,难道你就不能行行好,收下这块玉珮,卖给我一件兵器吗?我需要一件防身的兵器,我要去魔域找我的儿子……你就行行好吧。」

伙计不耐烦地说:「老太婆,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啊,你再赖着不走,我可要报官了。」

窦仙童气不过伙计狗眼看人低,欺负老太婆,她上前拦住伙计,厉声道:「你这伙计怎么这样呢?这位老婆婆哪里得罪你了,你对她又拉又扯的?」

伙计看看窦仙童,见她傲骨迎风,气质非凡,背后还背着长剑,猜想不是等闲之辈,口气马上缓和下来,说:「这位小姐有所不知,这位老人家无理取闹,在我们这里磨蹭一个下午,非要除我们一件兵器。」

老婆婆急道:「我不除,我有玉珮,你可以拿去换钱。」

伙计嗤笑道:「你那块玉珮我看过好几次了,哪里是什么玉珮,分明就是一个放糖果的空盒子二枚银币也不值!」

窦仙童说:「这样吧,老婆婆不是要买兵器吗?随她来挑选,回头我替她付帐。」

老婆婆听说有人替她付帐,兴高采烈对窦仙童说:「小姐,你真是菩萨心肠,好人啊。」

窦仙童善意一笑,「老婆婆你不要客气,出门在外给人方便,也是给自己方便,这是我母亲临终前对我的教诲。老婆婆你屋里请吧。」

小伙计前面带路,老婆婆随后、薛桐与窦仙童也跟着一起走进石屋,见各式兵器凌乱摆了一长桌,一位老板坐在柜台后冷眼旁观,也不招呼客人。薛桐走过去随手拿起一把长剑,挥舞两下,再轻轻一弹,只觉剑鸣清脆,通体雪亮,剑刃锋利,纹理规律有致,对窦仙童赞道:「好剑!虽然不能斩金断玉,却是做工独到,最妙是剑身轻灵,可以轻便舞动。老婆婆,这把剑你可中意?」

老婆婆高兴地接过宝剑,脸上的皱纹都笑开了花,「真好啊,有了它,我就不用怕路上的强盗和魔兽了。」

薛桐点点头,问老板:「老板,这剑可有名字?多少钱一把?」

柜台后的老板五、六十岁模样,满额皱纹,干枯精瘦,一双三角眼似乎常年禁受烟熏火烤,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他懒洋洋地说:「依该法炼出来的,全都以芙蓉为名,剑叫芙蓉剑,刀叫芙蓉刀。」

顿了顿又感慨道:「不就是用来杀人吗?还用得了什么宝刀、宝剑,真搞不懂你们这些江湖人,我铸了四十年的剑,你们就砍杀了四十年,如今我累了,你们却还兴致勃勃,连这么美丽的小娘子和这么苍老的老太婆也要去拿剑杀人?这个世道没有希望了!」

薛桐心中好笑,问道:「老板你不就吃这行饭吗?买剑的人越多,生意越好啊!」

老板不屑道:「如果没有人来买剑,我打锄头耕田也饿不死。」

薛桐深有感触道:「原来你也向往和平啊,可你干嘛要打剑来卖呢?」

老板道:「你莫要跟我套交情,剑五枚银币一把,一分也不能少!」

窦仙童刚要掏钱,忽然瞧见老板眼睛上面的烫伤,道:「老板,你的眼睛是不是在打造兵器的时候烫伤?」

然后又道:「剑我要,银币一枚也不会少你,但眼病却可以替你免费治疗,如何?」

老板疑惑看着窦仙童,皱眉道:「先说说你的治法?」

窦仙童道:「汤剂会慢一些……肝开窍于目,如用银针以泻法扎你晴明、合谷、太冲、太阳四穴,此为『开四关』手法,去除肝胆经热毒,再配合耳针放血,当可缓解眼中症状。」

老板道:「你说得倒容易,看你年纪轻轻,能有多少经验?」

窦仙童微笑道:「医道精深博奥,经验的积累固然重要,我并不是什么神医,但是以前我有一位亲戚患了与你一样的眼病,我母亲就是这样帮他治好,这是我亲眼所见。后来,我母亲把她的医术传授一些给我,你要是相信,可以照我所言一试。」

老板迟疑了一下,叹道:「好吧,我就试试。姑娘你真是好心人啊。」

老阁把老婆婆挑选好的宝剑用柔软的细布包裹起来,窦仙童付了钱,问道:「老板,听你刚才的口气,好像对现在的战乱很是伤心啊。」

老板叹口气道:「我的两个儿子,刚刚死于前不久的战争。」

薛桐问:「什么战争?」

老板说:「魔域一带盗匪猖獗,我儿跟随魔域郡府的官兵前往剿灭,都牺牲在那里了……」

薛桐猜想,一定是苏凤的兵马又和盘云寨和罗家宝起了争端,才会导致流血牺牲,他安慰铁匠铺老板几句,便和窦仙童以及买到宝剑的老婆婆走出铁匠铺。

老婆婆爱不释手地摸着手里的宝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她用自己干瘪的双手,把那块很特殊的玉珮拿出来,递到窦仙童手里,虔诚说:「小姐,这把宝剑很贵的,花了你五枚银币,我实在有点不忍心,这块玉珮确实是我的传家之宝,他们都不识货,送给你吧,表示我的谢意。」

这块玉珮确实很特殊,颜色乌黑,隐隐有一点金属光泽,外形还真像一个放糖果的盒子。掂在手中沉甸甸的。

窦仙童笑了笑,又把那块玉佩送还到她手中,说:「老婆婆,既然是你的传家之宝,我们就更不能要了,区区几枚银币,你不要放心上。对了,刚才听你说你要去找儿子,你这么大年纪了,自己上路一定不安全吧?」

老婆婆叹口气说:「我老头死得早,就这么一个儿子,前阵子当兵去了,听说到魔域打仗,到现在还没回来,也不知道是生是死,我得去找他啊。」

窦仙童听她说得凄凉,心中一软说:「老婆婆,不如你跟我一道走吧,我们也要去魔域,据说这路上魔兽很多,我们一起走,在路上也好互相照应。」

老婆婆千恩万谢,当即跟随薛桐和窦仙童回到客栈,又给她开了一间房间,睡了一觉。第二天,三人一同上路。

泗水城往西,过了一道山岭,便是一望无垠的沙漠。沙漠的气候变幻无常,景物是永不平静。戈壁中,风沙猛恶,照例是常人难以想象,这里是泗水城西南一百二十里的六道岭,由泗水城直通魔域的路上,基本全是戈壁漠海,弥漫黄沙,一望无际的黄沙直达天际,连棵小树的影子都看不到。

沙漠气候忽冷忽热,一会儿飞沙走石,一会儿雪片纷飞。这天的风势格外凶恶,只见劲风怒吼,黄尘高涌,浮沙被狂风卷起,满空飞舞,地面上全被飞起来的浮沙尘雾笼罩,一片昏茫愁惨景象。

面对黄沙古道,尽管雷霆雪花豹和青鬃流星马都是极品神兽坐骑,但是二人不敢冒风险在风沙中赶路,故薛桐和窦仙童,还有那位老婆婆正躲在一座沙丘后面避风。

一直等到下午,风沙才停止,于是三人上了坐骑,窦仙童戴着老婆婆,历经一下午的沙漠行军,终于来到魔域的盘云寨附近。盘云寨是一座沙漠绿洲,老远就能看到苍郁的山峰,盘云寨聚集三、四千魔域刀客,首领名叫傅东彪,是薛桐这次来魔域要找的人之一。

知道傅东彪性情粗暴,不好说话,到了日落光景,薛桐和窦仙童就在距离盘云寨三十里的小镇,找了一家客栈住下来。

魔域,乃是黑锋国度辖内最西部的一座州郡,与冰雪寒国相邻,这里的猎手都被称为刀客,在魔域里淘宝就是他们赖以维生的职业,傅东彪的女儿——傅清瑶似乎更喜欢这种平凡而刺激的生活,她将自己化装成男生,浪迹魔域,魂埋大漠,一辈子都过这种吃了上顿,没有下顿的浪迹生活,也不愿再回到黑暗肮脏的黑锋国度。

她的父亲傅东彪原本是黑锋国度的副统帅,因为性格问题和苏凤兵戎相见,大打出手,最后,父女最后挂印而去。傅东彪就在盘云寨召聚了一帮志同道合的人马,过起占山为王的道遥日子。而傅清瑶天性不好安静,化装之后,流浪大漠,一来杀魔兽修炼战魂,二来帮助父亲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拉拢他们一起加入盘云寨,以待时机成熟,和苏凤开战。

每日每夜,风狂似刀,挟沙裹草,难得一停。一直翻翻滚滚吹向远方天际,如不绝之江海,一浪接着一浪,没有尽头。灰黄苍茫的大地,永远像披着厚重的黄色大衣。那风沙中的太阳和月亮永远是朦朦胧胧,仿佛藏身于轻纱之后的绝世女子,叫人想看而看不透。

手中青虹刀灰绿色光芒一闪,硬生生切入魔域骷髅狼的胸膛,骷髅狼哀嚎尖叫,两点绿油油如磷火的双眼,彻底黯淡下去。傅清瑶运力一掌拍去,本来有如小牛犊一般大小的魔域骷髅狼,顿时骨架松散,哗啦啦纷纷掉落在大地沙尘之中。

骷髅狼的骨架一掉落,茫茫风沙吹来,眼看瞬间便要被掩埋无踪。傅清瑶手中厚重的青虹刀突然伸出去,碎骨震飞,一颗散发灰色光芒的魔核便自骨堆中显露出来,晦涩昏暗的光芒,看得到一些灰色光质在魔核之内缓缓流转,大小如常人拇指,她心里顿时微微一喜。

青虹刀刀尖一记轻挑,灰色魔核便出现在刀身之上,傅清瑶猛地翻腕回收,青虹刀划出一朵刀花,右手五指毒蛇一般探伸,捏住魔核,收进腰间,魔核与魔核之间摩擦出声,傅清瑶脸上微微露出笑意。

这时候,天渐黄昏,傅清瑶看了看不远处的大个子刀客。大个子名叫无敌,以前经常和她一起配合捕杀怪兽,为人不错,已经通过了傅清瑶的考核,即将被她招入盘云寨。无敌和傅清瑶打了一声招呼,喊道:「小子,我要收工了,要不要一起走?」

傅清瑶说:「你先走吧,我再等一会。」

傅清瑶又练了半个时辰,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沙漠昼夜温差很大,白天烈日炎炎,到了晚上却是寒风彻骨。傅清瑶紧束脑后的乌黑长发沾满沙尘,她望了望天边越见黯淡的灰茫夜色,漫漫黄沙风暴中,天地朦胧,只有远处寥落稀疏的几棵大树,反射着大漠寒光。她心想,该收工了。

咦,又有陌生人来了!不知道是敌是友,傅清瑶马上跃进黑暗之中,朝来人的方向看去,相貌尚未看清楚,一阵诱人的幽香却飘了过来。这香味有些熟悉啊,大风将一张暗红色的宽大披风吹得翻飞,使得兽皮披风中的女人样貌有些模糊,不过从婀娜有致的曼妙形体判断,傅清瑶心里浮现一个女人的名字:碧眼雪狐杨幂儿!

「哎呀,这死鬼的风沙!该死的天气,将本姑娘温汤洗过的身子又弄脏了!」

傅清瑶知道神秘女人武功不错,但她是西越人,有着西越人传统的碧蓝眼睛、雪嫩肌肤和高大不失苗条的惹火身材。傅清瑶总觉得这女人不是普通人,她的城府很深,所以傅清瑶不怎么愿意接近她。

杨幂儿一只手静悄悄地紧紧握在腰间蝴蝶双刀的刀把上,白玉般的脸庞虽有风沙落上却是异常黯丽,发出的声音又甜又媚,性感的身子左右扭动,让人不觉把视线集中在她性感部位上。她一边埋怨风沙的肆虐无情,一边用水汪汪的媚眼往傅清瑶藏身的黑暗处扫视。很快就躲入到一面石壁的背风处,一只手依然放在柔软腰肢之间,另一只手却轻拍着丰满的胸脯,黑暗之中,一双媚眼闪闪发光。

「小哥,我知道你躲在那里!咯咯,姐姐我单薄弱女子一个,你们魔域男人个个比豺狼还要凶恶,就属你天性善良,姐姐也没办法,和你待在一起,总胜过充满杀戮和情欲的男人来得好!」

杨幂儿修长柔软的身子斜倚在冰凉黝黑的石壁之上,伸出一只玉手撩拨被风吹乱的长发,白晳的手在黑暗中发出朦胧的咬白光芒,仿佛天边初升的月盘。她的叹息在黑暗中仿佛真情流露,其中刻意装扮的无奈,可使绝大多数的魔域男人陡生怜惜和呵护。

这只风骚美艳的碧眼雪狐,倚靠她天生不凡的艳丽和媚惑能力,令魔域许多男人为之神魂颠倒,心机深沉的她,将那些男人玩弄于股掌之间,从中获得不少好处。撇开她身上价格不菲的首饰、衣服,光她一句「温汤洗过」就可以让卑贱的刀客半晌无语。魔域中的水是何等珍贵之物,这女人却可以时不时地买来温洗她白晳柔腻的身子,实在太过奢侈!

杨幂儿却不知道,傅清瑶可不吃她那一套。傅清瑶未曾出现在这魔域的时候,杨幂儿就已艳名远播。女扮男装的傅清瑶,挺傲的身骨有一般罕见的清冽气质,无惧却又善良!

傅清瑶迟疑的自藏身之处走出来,手上低垂的青虹刀散发黯淡的光芒,看着杨幂儿,只是友好一笑。杨幂儿玉脸上闪过开心的喜悦光芒,显然傅清瑶的接受对她来说是一种欣慰。她取出一只牛皮水囊,面带微笑递给有些不好意思的傅清瑶。

傅清瑶笑了笑,接过水囊的时候,杨幂儿的手指有如微风一般轻轻拨弄她的手掌。傅清瑶吸了半口清水,温凉的净水缓缓流过干渴的喉咙,顺着同样干涩的肠胃徐徐流下,好生畅快!

杨幂儿另一只手也放开腰间双刀的刀柄,玉手皓白如玉,轻轻搭在傅清瑶肩上,用自己的高挑身子挡住风口,黑暗中,目光有如一汪醉人溪泉,看着傅清瑶。

吐气如兰,美人的琼鼻朱唇,媚眼凤眉,近在咫尺,嫣红欲滴的小嘴,只要稍微贴近,就能品尝到醉人的温软味道。傅清瑶喝完水,不太好意思地朝徐徐靠近的杨幂儿笑了笑,「幂儿,谢谢你的水!」

傅清瑶耳朵却突然快速耸动,风沙中细微的行走和翻沙声一丝不漏地收入她的耳朵,不由轻喊出声,「小心!」

两字刚到唇边,笑靥如花的女人已经飞快动作起来,暗红色的披风荡出一圈波浪,刀身出鞘,两声清鸣齐发,寒冽刀光泼划出,空中掠闪而过。

杨幂儿腰肢款摆,步移刀随,躲开一头魔域黏髅狼的背后扑击,墨绿色蝴蝶双刀寒光交错,有如一对蝴蝶穿飞,三次攻击就顺利解决一头寻味而来的魔域骷髅狼,杨幂儿挑起掉落的魔核,一记轻翻回到傅清瑶的身边,冷若冰霜的脸上,笑容再次绽放。

「怎么样,我也不错吧?」

杨幂儿声音充满欢喜,依旧卖弄自己。

「嗯,幂儿的身手灵活,蝴蝶双刀下,泼辣无情!」

傅清瑶笑道,心里却是平淡,她对杨幂儿根本没有兴趣。

杨幂儿很满意傅清瑶的反应,「小哥,我们结伴回去吧。」

杨幂儿向傅清瑶发出了友好的邀约,傅清瑶没有拒绝。

风沙中,一处简陋村落,在蒙蒙天光下出现在眼帘。在魔域,像这样的小村庄很多,魔域第一百二十八号刀站,就是它的名字。其他村落也一样,数字从一开始,却不知到几号才结束!

魔域,天牯岭一百二十八号刀站。

三根巨大粗长的圆木,撑起一座防御侦察箭塔,天牯岭第一百二十八号刀站门口,左右分立一座,每座箭塔上都有杀伤力强大的劲弩强弓,和目光如魔、十指如铁的箭手。巨大圆木之上,是可以站立十几人的塔亭,昏黄的灯光自箭塔上倾泻下来,附近沙地和房屋因此镀上一层温暖的淡淡金黄,仿佛将外面肆虐的狂风、彻骨的冰寒都给驱散几分。

傅清瑶穿过空荡的广场,来到了唯一的小酒馆。刚刚进酒馆大门,就看见灯光最亮处,并肩站立一男一女,男的肩宽腰窄,双手双腿比常人稍微长一些,有如一杆标枪,女的背影有些朦胧,一身华丽的银鳞锁子甲异常贴身,长发飘逸柔顺,将她背后动人的风情展露无遗,身材修长,丝毫不比旁边男子矮上几分。

更让傅清瑶吃惊的是,女子随身所带的兵器,并不是专门用来淘金的沉重宝刀!女子的兵器包裹在长条形的黄绶包布中,兵器放在桌面上,黄绫包布隐隐透出光芒,显然是一把宝刃。傅清瑶轻步上前,在明亮灯光下有几分苦涩和不好意思。她故意离那名衣甲华丽、神采非凡的女子远一些,这是女人的自知之明。

「老板,我要一碗葱油鸡蛋面。」

听得傅清瑶的声音,一身亮甲的女子转过身来,一双明亮的眼睛有如魔域绿洲的碧清湖水。傅清瑶飞快地看了他们一眼,在心里感叹:没想到在小村落里,也能碰到如此风采照人的侠客!

男的面容坚毅,英俊之中略带着几分痞气,眉宇之间有股强大杀气让人不寒而栗。女子则是清纯无比,面容姣好,琼鼻秀额,小嘴嫣红,皮肤白嫩得仿佛一掐都能掐出水来,气质脱俗,让傅清瑶怀疑她是不是从魔域外面的世界过来,要不魔域这样干燥恶劣的气候环境,哪能养育出如此动人的女子?

一碗清水葱油面很快就吃完,傅清瑶刚想离开,英俊的男子朝她友好一笑,「兄弟!能不能问一下路?」

傅清摇停下脚步,道:「什么路?」

男子指了指东方,道:「我们是从泗水城来的商人,在这里迷了路,不知道从这里往罗家堡怎么走,问了好几个人都说不清楚。」

说罢,他晶亮的眸子注视傅清瑶,傅清瑶心中一沉,罗家堡和盘云寨向来势不两立,这里的刀镇,大都倾向父亲的盘云寨,他们要去罗家堡,不知道是敌是友?傅清瑶带着满腹心思,抿着嘴一声不响地离开。

女子推了男子一把,道:「薛桐,人家都走了!」

薛桐轻声道:「我敢肯定,他一定知道去罗家堡的路。」

这时,和薛桐一起来的老婆婆从房间走出,「薛公子、窦小姐,你们还没有吃完吗?」

窦仙童说:「老人家,我们也吃完了,只不过想问点事情,赶了一天的路,你先回房睡觉吧,等我们问清楚罗家堡的路,再将你送去。」

老婆婆道谢,伸了懒腰,回房间睡觉去了。

薛桐不解地说:「仙童,你对这名陌生的老太婆实在太好了。」

窦仙童说:「我母亲去世得早,见到年纪大的女性,就觉得倍感亲切。另外,老人家的儿子很有可能已经战死了,看她孤苦伶仃的样子,我们能帮就帮吧。」

今天晚上,又是一个不寻常的夜晚,照理说,三天前魔域郡府的官差刚刚征收了税银,本是不该再来,但刚刚过了晚饭时候,大地忽然震颤起来。马蹄声!

整条大街上的刀客目光几乎同时转头看向村外,马蹄到来的动静,大家早就已经熟悉。

「是双龙山的马匪!」

凄厉的喊声响起!

「哈哈……小子们!」

一声大笑,宛如雷声轰隆,只见十数骑战马的前首,乃是穿着玄黑铠甲的光头壮汉,光头座下的骏马全身赤红,足高八尺。马鞍上还挂着两柄巨大的赤铜锤,赤铜锤每一把都有百斤重。

「一百二十八号刀站的小子们听着,今天快将年税交了,否则爷爷的大军就要血洗你们的庄子!」

壮汉蛮不讲理地喊着。

「年税?」

薛桐骂道:「好嚣张的家伙,看上去不像官差,倒像抢劫的土匪。」

店伙计叹道:「他们本来就是马匪,专门打劫我们刀客的马匪!哎,官府刚刚收走税银,土匪又来要,这日子过得真辛苦啊!」

「一人两枚银币。今天晚上必须缴齐!」

「两枚银币!这、这不是吃人嘛!」

「怎么这么多?」

「不让我们活了啊!」

刀客一片喧哗。

「三爷。」

名叫无敌的刀客迎上前去,脸色不太好看,「一人两枚银币,是不是太多了?」

「多吗?你们这些刀客最近富得流油,闻一闻酒馆里的酒香,日子过得不错吧,每天都喝酒!可我们双龙山的兄弟还在啃馒头!你们庄子应该有两千多人。不过我也就按照两千人算。一人两枚银币,让你们拿出四千银币,应该不是难事。」

三爷冷笑道,「就连一些穷庄子,我们也是一人收两枚银币,今天我把零头免了。是给无敌兄弟你面子!」

一次就收四千银币,刀客们以后肉也不敢吃,酒也不敢喝了,年关恐怕要过得十分郁闷。

「三爷。」

无敌朗声道,「你也应该知道,我们刀客一个月也就赚那么一点银币,正常吃喝就要花去一半。要是全缴了,今后的日子怎么过?尤其是前两天魔域郡府刚刚征收税银,你们又来要……」

「不要跟我说废话。」

坐在马上的三爷脸色一沉,「我们大军现在就驻扎在四十里外,要是两个时辰凑不齐四千银币,就等着庄子被血洗吧。」

无敌双手紧紧握住开山刀的刀柄,两眼喷着火光,愤怒地看着三爷,一百二十八号刀站的老少也都纷纷围过来,指责三爷的不仁,但是他们没有人敢跳出来和马匪正面对抗。

三爷冷哼:「你们不服吗?无敌,这些日子,你的刀法精进了多少?要不要和我的赤铜锤比试一下?」

三爷傲慢的目光从无敌身上掠过。就在三个月前,无敌才被三爷的重锤打得吐血。但是无敌知道,那是自己让着三爷,绝不能逞一时之勇,得罪了双龙山的马匪。马匪凶残得很,按时送上银子都不一定轻饶了你,要真打伤或打死他们的人,双龙山的五千多马匪,很快就会来兴师问罪。

三爷手持两柄赤铜锤,就从马上跃下。

「都让开点。」

三当家大喝一声,来到无敌跟前,傲慢地看着无敌铁青的脸,嘲笑道:「小子,为了两枚银币,你就不要命了?」

无敌没有说话,只是用手紧紧抓着开山刀的刀柄。

三爷冷不防一巴掌打在无敌脸上,他的半边脸立即肿胀,无敌低头吐了一口血沫,硬是忍住骂声,愤怒道:「你为什么打人?」

三爷不屑地看着无敌,将手中的双锤分别拿在手中,大有将无敌打成肉酱的意思,「小子,老老实实把四千银币给我备好,一个时辰之后,我要收走。否则你就看不到明天的日出了。」

三爷哼了一声,飞身上马,朝下一处刀站而去。

三爷走后,所有人都围拢过来,先是问候无敌的伤势,在这座刀站里面,无敌的功夫乃是一流,加上平时喜欢打抱不平,所以在一百二十八号刀站,算是一位首领的人物。

「头儿,怎么办?刚刚缴了官府的年税,又要给土匪缴税,哪里有那么多钱啊?难道让我们这个月饿肚子干活不成?」

「头头,跟他们拼了吧!」

「可是双龙山的土匪有五、六千人,我们大人、孩子加起来还不到两千人,他们的装备精良,有快马和装甲,我们不是人家的对手啊!」

无敌吐出口中血沫,骂道:「娘的,这种罪真是受够了,还不如打一场痛痛快快的仗,就是死了也比活着痛快……」

「头儿,我们都不怕死!可是妇女和孩子呢?土匪是不会放过他们的,唉!」

无敌重重叹了一口气,将紧握着开山刀的那只手松开。

杨幂儿凑过来,将热毛巾递给无敌,道:「擦擦脸上的血,大家商议一下,还是把钱凑上吧。」

一名浓眉汉子怒吼起来:「操他娘!我们哪来的银子,魔域里的怪兽越来越少,淘金者却越来越多,日子过得吃紧,要是再缴税银,这个月又要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了。」

无敌摸了摸脸,「弟兄们,忍了吧!大家都回家筹银子,按照老规矩,村长将钱收起来,实在困难的,来我这儿报到。」

「都散了吧!还在这儿愣着干嘛?回家准备银子去。」

杨幂儿对大家说道。

尽管薛桐和窦仙童看到不可一世的土匪来这里要税银,但二人并没有往心里去,这几日连续赶路,几乎没有在一起卿卿我我的时间,现在来到魔域,尽管这里的条件恶劣,甚至连洗澡水都没有,但终究是能够避风挡雨,薛桐进屋,见到窦仙童收了战甲斜坐在床榻上,一只玉臂放在胸上,撑着下颔,正独自出神,以致薛桐走进屋内,她都没有发觉。

如云发丝挽成高耸的宫缵,额前一缕浏海齐眉,秀眉微蹙,明媚的美目薄雾蒙蒙。如画的瓜子脸下,洁白无瑕的玉手撑着下颔,半条小臂裸露在外,如莲藕般光洁。由于是坐着,连身的纯白内衣被胸前双峰撑起,隐约可见双丸的形状,甚至现出丝质肚兜的颜色。

薛桐坐在窦仙童身旁的榻上,一手将她揽在怀中,悠然说:「仙童!想什么呢?这样出神,是不是连着几日赶路,没和我的宝贝亲热,怪我了吗?」

窦仙童转过头来,抬起螓首,美目如水,一双玉手抚上薛桐的脸庞,幽幽道:「薛桐,你这坏蛋,就知道那档事……」

说话间,却伸出玉手,抱住薛桐的虎腰,送上她的香吻。

薛桐再也无法忍受,三两下解去二人的衣服,猛地分开她的玉腿,龙枪抵着溪水玉门,前半部顺势滑入玉道之中,滋味妙不可言。只见窦仙童急剧喘气,玉臀向前不住迎合。

薛桐下身一挺,缓缓一插,窦仙童忍不住嗯哼一声,薛桐双手不安分地在她玉峰上、柳腰旁肆虐,一股强烈战栗袭向窦仙童,嫩穴被坚硬的龙枪贯穿,酸麻的快意滋味使她产生挺身相就的冲动,一波波快感以下体为中心,扩散到全身。

薛桐努力在窦仙童的花瓣间抽送,窦仙童不禁柳腰摇摆,最后将身子靠在薛桐胸怀,薛桐一面托起她的臀部继续抽送,一面搓揉她的乳房,从这角度窦仙童可以清楚看到自己的私处,柔软的阴毛、湿润的花瓣,以及不断进出蜜穴的龙枪。

丰满润滑的玉体,紧紧贴着薛桐,一双抖颤的玉峰,磨着薛桐健壮的胸,柳腰急速左右摆动,雪白的双腿张到极限,抱住薛桐不放,粉嫩丰满的玉臀旋转,配合薛桐猛烈攻势,随之动作起来。

忽然窦仙童躺回床上,坚挺的玉峰剧烈颤动,螓首频摇,忘情娇呼:「啊……啊……好舒服……要来了!」

薛桐只觉得龙枪周围数层嫩肉一阵强烈痉挛,像要把他榨干似的,一阵从未有过的快感直冲脑门,滚烫的精液喷进仙童的美穴深处,他的龙枪间歇性膨胀,每一次都有灼热的液体在窦仙童的子宫飞散。窦仙童享受一阵阵精液冲击,幻想受孕的甜蜜,一次又一次把她带上高潮的巅峰。

薛桐本打算打铁趁热,却被外面纷乱的争吵声搅乱心情,他怒火冲天,停下动作,倾听外边的对话。

【第七集】第五章:匪患

就在刚才,三爷的人马圈了回来,看到无敌还没有将四千银币凑齐,不由得怒骂道:「混帐!是不是拿三爷穷开心?」

无敌无奈说:「三爷,我将自己的全部积蓄都贴上,只凑了三千五百枚,兄弟们的日子实在不好过啊!要不,你缓两天?过些天我亲自将欠上的五百银币缴上去,你看行不行?」

三爷接过那三千五百银币的大布包,冷哼一声,道:「看来三爷的话不好使啊!去年我们小四来,你们也是不痛快,但我们小四一怒之下,砍了一名闹事者的脑袋,看来三爷我心慈手软了。」

三爷说话之间,猛地抡起手中赤铜锤,朝着邻近一名刀客脑袋砸去……若不是有人出手相救,这名刀客就会死于非命。无敌用自己的开山刀封住了三爷的大锤。

三爷怒道:「无敌!你真敢造反?」

无敌脸上的青筋凸起,真想和这个不讲理的土匪拼了,可是一想身后还有许多的妇女和孩子,自己死不足惜,到时候连累那么多的无辜,倒是于心不忍。

「三爷,求你高抬贵手!」

三爷哼道:「我已经对你们很是客气!把四千银币缴齐,我绝不为难你们,还会保护你们,但你们可要知道好歹!」

「他们欠你多少银子?」

薛桐冷冰冰地问道。

三爷打量薛桐一眼,问:「你是什么人?」

薛桐回敬了他一眼,道:「商人!」

三爷旻抿着嘴点点头,「你很有钱?」

薛桐歪着头道:「钱是有,你开价吧!我让你给这儿的人一条活路。」

三爷不疾不徐地伸出五根手指,无敌对薛桐说:「这位先生,他要五百银币!」

三爷却更正道:「是五」无敌险些跳起来,怒视三爷,骂道:「这不是耍人吗?我刚才已经给了你三千五百银币,明明还差五百,你却说五千?」

三爷冷眼看着对面这群人,说:「在魔域,我们双龙山说了算!既然你们找来有钱的大爷,一定非常有钱,既然有钱,就注定要被人宰!」

薛桐谩骂道:「妈的,这是什么狗屁逻辑?比薛爷我还不讲理。」

三爷傲慢地晃了晃手中的大锤,说:「这年头谁的力气大,谁的兵多,谁就是道理!三爷我只认识拳头,不认识道理!」

卸去衣甲,一身白衣的窦仙童慢慢走来,对傲慢的三爷说:「你以为你的力气很大吗?」

三爷看到面前竟是一位倾国倾城的美艳女子,他从未见过这等脱俗的女子,看得眼睛发亮,问道:「难道你们还有人敢和我比试力气吗?」

窦仙童冷声道:「我和你比试一下!」

三爷哈哈大笑道:「小美人,你?不是开玩笑吧!」

窦仙童正色道:「我要是输了,五千银币马上给你。你要是输了,就乖乖向在场每一个人磕一个响头,非但税银全免,今后也不许再到这里讨要。」

三爷冷笑道:「你倒是好大的口气,说说怎样比试?」

窦仙童指了一下刀站大门口的两尊石狮子,说:「我们一人一尊,将它举起来停在空中,谁举的时间长,谁就赢了,怎么样?」

三爷看了看两尊石狮子,每尊都大约有千斤出头的样子,自己虽说力量很大,但绝对举不起来,他看窦仙童胸有成竹的样子,结巴道:「你……你开玩笑吧?」

窦仙童眼睛一瞪,道:「你到底敢不敢?」

三爷阴着脸,看看四周围观的刀客们,他的脸在火光的照耀下愈发闷红,「有什么不敢?」

窦仙童挽起袖子,冷笑了一下,走到一尊石狮子跟前,转身面对三爷,说:「男子汉大丈夫,一言九鼎,你若是输了,可不许反悔!」

三爷鼓起勇气,说:「那是当然!」

心中却想,……这名女子是吹牛吓唬自己,还是真有那种怪力?看她那苗条的身姿,怎么看也不像有力之人,该不会存心吓唬我?

窦仙童轻蔑一笑,道:「那我先动手了!」

说罢,微微弯腰,双手抓住石狮子的底座,双臂一施力,便将石狮子高举过头,面露微笑,看着众人。刀客们惊疑片刻,爆发出排山倒海的掌声,窦仙童对三爷说道——「你还不赶紧举起来,我们比试啊。」

三爷青着脸,冷哼一声,说:「在魔域混,只靠蛮力是不行的,真要想比试,三爷和你比试更深的东西……」

窦仙童大怒:「你这混帐!竟敢戏耍本小姐!」

震怒之下,她举起石狮子便朝着三爷劈头盖脸砸过去,三爷没想到这么一名美艳动人的女子,竟然会对自己突下杀手,石狮子以雷霆万钧之势砸下,想躲已是不可能,三爷本能想挡,但石狮子重达千斤,加下她用力砸下,怕是有万斤的力量,三爷如何抵挡得了?竟被石狮子压在下面,血肉模糊。

薛桐喝道:「实在解气,看你还敢打扰薛爷的好事不?」

刀客们觉得大快人心,齐声喝彩之后,又是一阵凉意袭上心头,三爷可是双龙山的匪头,今日毙命于此,马匪还不召集大队人马前来兴师问罪?

三爷带来的十几名小马匪,见到三爷当场被砸死,吓得屁滚尿流,上马逃窜,无敌急忙喊道:「箭塔上的兄弟,赶紧射杀这些马匪,不要让他们跑回去报信啊!」

箭塔上顿时射下几枝冷箭,几名马匪中箭后坠马,无敌上前又干掉几名,却还是被两名马匪逃掉。

无敌转回身来,冲薛桐和窦仙童深深一礼,道:「多谢两位侠侣相助,可是你们杀了双龙山的匪头,他们会回来报复,你们俩……赶紧离开这里吧。」

窦仙童道:「人是我杀的,我走了岂不是连累你们?」

看到那些刀客们垂头丧气,薛桐道:「只不过是一群土匪,你们用得着害怕成这样吗?」

无敌道:「侠士有所不知,这些土匪和我们魔域的官府有很深的关系,双龙山的匪首是黑锋国度苏凤的小舅子,官匪本是一家啊!」

薛桐骂道:「居然有这等事?那你们为何不上告?」

一位老刀客道:「我们魔域乃是黑锋国度帝国的奴隶府郡,从我们祖父开始,就一辈子注定在这里服刑,终生奴隶制,永远不可能更改自己的命运,我们去哪里控告啊!」

老刀客悲伤地摇头,额上深深的皱纹,似乎在诉说这些年饱受的折磨与痛苦。

窦仙童问道:「魔域都是这种情况吗?」

无敌说:「魔域是一片密闭的奴隶沙洲,这里除了黄沙和黄沙里面的怪兽,就剩下我们这些靠黄沙生活的刀客们,黑锋国度提供我们武器、水和食物,却剥削了我们廉价的劳动力,不知道有多少年轻的刀客,为了大漠淘金,为了换取食物和水,葬身在自己赖以生存的这片大漠。」

薛桐问道:「你们没有想过逃出去吗?」

无敌又道:「这片大漠的南北两面都是大雪覆盖的山岭,根本没有可以走的路,东面是三万精兵镇守的魔域郡府,往西?往西的路很长,究竟有多长,我们这儿的人恐怕都说不清楚,因为通往西方的路上,布满了魔域怪兽。越往西边,怪兽就越厉害,一开始是沙漠骷髅狼,我们还算对付得了,但过了骷髅狼的辖区,便是比骷髅狼凶猛的狂风血虎,像我这样的刀客,若是没有人帮忙,都不敢说可以击杀一头狂风血虎。往西再走一百里,则是更加凶猛的黄金沙虫,那种会吐火又带剧毒的虫子十分难缠,我们这里的刀客几乎没有人愿意招惹。再往西……我就不清楚了,总之是越来越凶险。」

薛桐点头说:「原来是这样,那么!那些土匪逃回去报信,是不是双龙山的土匪马上就回到这里?」

无敌说:「暂时不会,双龙山距离这里也有一段路程,双龙山的马匪知道三当家被杀,肯定会来寻仇,明天中午以前肯定会到。」

薛桐想了一下,说:「事情既然已经这样,大家害怕也不是办法,想在短时间内逃离魔域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不赞成你们坐以待毙。」

那位老刀客问道:「你有什么办法?」

薛桐道:「和土匪决一死战,保护自己的家园。」

「对!我们应该团结起来,大家都是有武功之人,为什么要惧怕土匪?」

傅清瑶站出来说道。

「可是土匪人很多,而且又和官府有关系。」

无敌道:「总比坐在这里等死来得好。」

薛桐又问:「你们这座庄子一共有多少人?又有多少人愿意站出来和土匪决一死战?」

无敌回答:「男男女女一共有两千人,可以拿起刀的有四、五百人,大家全都听我的。」

好多人都跟着附和,「是啊!反正是死,不如跟土匪拼了吧!」

……薛桐点点头,说:「那好!我们计划一下明天对付土匪的办法,我发现这附近有不少和你们一样的村子,是不是大家的情况都是一样?」

无敌说:「是啊,我们都是忍受压迫的刀客,我们都是黑锋国度的奴隶,没有自由的奴隶!」

薛桐大声道:「你们应该联合起来,对抗压迫你们的人啊!」——无敌咬着嘴唇,沉思不语,旁边有人替他回答:「大家都不敢啊!黑锋国度的兵力十分强大,有十数万人,而我们魔域的总人口才十万。」

薛桐又道:「兵不在多,在于精!只要大家团结一心,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你们连魔域中凶猛的怪兽都不怕,为什么反而怕那些黑锋人?难道说压迫你们的黑锋国度士兵,生着三头六臂不成?那是你们对自己没有信心。」

无敌开口道:「大侠说得极是,我们从来没有想过反抗,所以才会这样委曲求全,只是没有人带头,凭我们这么几百人也闯不出名堂啊!」—薛桐仰望星空,突然说:「把魔域所有的人,联合起来!」

无敌眼中开始闪现亮光,「我和邻近几座刀站的首领很合得来……」

薛桐点头道:「现在你就去和他们联系,看看他们态度如何,明天早上我们再商议一下该如何对付双龙山的马匪。大家都不要怕,虽然刚才我夫人杀死了双龙山的三当家,但是这说明什么?说明双龙山的土匪头子也不过如此,让他们尽管来报仇好了,我们夫妇留在这里帮大家镇守家园,土匪来一个杀一个,直到将魔域的土匪杀光,还魔域一个太平。」

刀客们顿时欢呼起来,薛桐摆摆手,说:「夜深了!大家都回去休息吧,明天我们还有仗要打。」

刀客们兴高采烈地散去,无敌拉着杨幂儿去邻近的刀站求援,薛桐和窦仙童也转身往回走,傅清瑶走过来,对薛桐说:「先生,之前对你不太礼貌,请先生不要往心里去,谢谢你帮助我们刀站!」

薛桐停住脚步,回过神看着傅清瑶修长的身影,微微点头,道:「这位兄弟,我只是问你往罗家堡怎么走,可是你没有回答我,或许你本来就不知道,现在时候不早,我们都回去休息吧。

「对了!你要是知道往罗家堡的路,就来告诉我。」

薛桐冲傅清瑶友好一笑,领着窦仙童便回小酒馆去了,空旷的大街上,就剩傅清瑶孤零零站在那儿,她默默看着薛桐和窦仙童离去的背影,心中有羡慕,也有疑问。

回到温暖的房间,薛桐和窦仙童担心老婆婆受到惊吓,过来看望她的时候,却发现老婆婆不见了。

薛桐说:「可能老婆婆刚才看到我们得罪双龙山的土匪,猜想双龙山的土匪会来寻仇,害怕我们打不过土匪,所以溜走了。」

窦仙童正要说话,却听苍老的声音咳嗽一声:「我有那么胆小吗?」

薛桐听声音在身后,猛然一转身,却见老婆婆如同鬼魅般站在自己身后,她什么时候从外面进来的,自己竟未能察觉?

窦仙童惊喜道:「老婆婆,你去哪里了?」

老婆婆笑咪咪说:「刚才那帮混蛋扰了我的美梦,还好你这丫头教训他们。不过那帮混蛋好像是去搬救兵了。」

窦仙童说:「是啊,双龙山有五千土匪,不仅人数众多,而且十分厉害。老婆婆,此处看来不太安全,你还是赶紧离开这里吧!」

老婆婆说:「丫头,老婆婆我行走江湖这么多年,从没有遇过你这般好心的女人,嗯,你我素不相识,却不求回报地帮助我,这一次,婆婆定要帮你躲过难关。」

窦仙童惊讶问道:「婆婆你帮我?你会武功吗?」

老婆婆摇摇头,又将祖传的玉珮拿出来,塞到窦仙童手里,说:「婆婆我虽然不懂武功,但是我这个传家之宝可以帮你们啊!到了危急之刻,你就打开盒子,嘴巴对着里面一吹,嘿嘿,会有神奇的景象出现……」

薛桐摇了摇头,无语地看了窦仙童一眼,窦仙童却十分高兴,「老婆婆,是真的吗?」

老婆婆神秘说:「明天你试一下就知道了。」

说罢,老婆婆便回房睡觉去了。

薛桐拉着窦仙童回到自己的房间,看到赛仙童双手捧着那个盒子,像捧着什么宝贝似的。薛桐叹道:「仙童,她说的话,你还真信啊?」

窦仙童歪着头道:「薛桐,你猜这里面会是什么?会不会装着什么吓人的东西?要不然,老婆婆怎会告诉我,这可以帮我们逢凶化吉。」

薛桐说:「那你打开看看啊。」

窦仙童摇摇头说:「不到万不得已,我不会打开。」

薛桐无奈摇头苦笑,「看来你是真的信她了。」

第二天早晨,四座刀站的刀客首领都赶到这里,无敌对薛桐说:「附近一共有六处刀站,另外两处刀站的首领有些胆小,他们还需要观察一下情况,事情关系到各家庄子上千口人家,草率不得。」

薛桐点点头,问道:「能有多少兵马?」

无敌道:「有这几位首领帮忙,我们凑上一千多人,不过我还是担心应付不了那么多的土匪。」

薛桐又说:「你们不要担心,只要我们战术得当,定可以和土匪一战。」

无敌道:「我们都是粗人,不晓得如何带兵打仗,只知道沙里淘金,但是我们刀客都是有血性的汉子,没几个贪生怕死之辈,那几位首领都是和我志气相投的好朋友。现在我们都听大侠的吩咐,希望你能够带领我们打败马匪,保卫家园。」

薛桐拍了拍无敌的肩膀,说:「放心吧,我会尽力而为,咱们大家生死与共,与土匪们血战到底。」

随后,薛桐将四位刀客首领所带来的刀客集合起来,与一百二十八号刀站的刀客整合,凑了一千五百名人马,薛桐将他们分成五支编队,每个编队三百人,由几位首领分别带领,埋伏在刀站里面,没有听到号角声就不要动手,只要听到箭塔里面的号角声,大家便由四个方向往中央杀,将马匪集中在刀站里面歼灭。

马匪大都是骑兵,必须采用借助地形的围歼战,趁着马匪没有赶到,薛桐又对这些刀客进行简单的训练和教导,让他们更加明白配合作战的重要性,还有就是随机应变的灵活性,比如充分地利用刀站里面的房屋、柴草堆作掩护,与马匪展开周旋,或暗中用箭射杀马匪的战马……

窦仙童奉命,手持斩龙刃和弓箭登上箭塔,准备用弓箭狙杀敌人,无敌和四位首领分别带领刀客埋伏,薛桐自己则留在小酒馆里面,等着马匪的大队人马前来寻仇。妇女和儿童已经躲了起来,小酒馆里面也只有薛桐一位客人,老板怕事,早就跟着妇孺躲起来。倒是杨幂儿卖弄风骚,主动请缨为薛桐担任厨师一,跑去小酒馆的厨房做菜。

傅清瑶就坐在薛桐身边,薛桐深邃的目光看着他俊俏中略带了几分沧桑的脸,问道:「小兄弟,你害不害怕?」

傅清瑶摇头,微笑道:「我不害怕,昨日看到侠士夫人的身手,猜想侠士的武功更是不得了,我相信你能带领我们战胜马匪。」

这时候,杨幂儿端菜过来,招呼薛桐道:「英雄,酒菜来了。」

薛桐咧咧嘴道:「多谢美人酒菜。」

薛桐看了杨幂儿一眼,典型的东西方混血,具有东方人的细嫩肌肤和西亚人的健壮身材,胸前一双硕大的肉球,衣领间闪现雪白的粉项,真是肉感十足。

薛桐点点头,道:「姑娘!辛苦你了,还没有请教芳名。」

杨幂儿呵呵一笑,道:「你是在问我的名字?我叫杨幂儿。外号碧眼雪狐。」

薛桐想起她是异族人,跟她文诌诌说话无疑是对牛弹琴,于是嘿嘿一笑,招呼杨幂儿坐下来,问道:「你是西越人?」

杨幂儿摆摆手:「不是!我是魔域的女人,但我的父亲是西越人,父母早就死了,现在就剩我自己,好在懂得一些刀法,还没有被饿死。」

薛桐暧昧瞄着她丰满的胸部,说:「遇上薛爷我,你就饿不死了。」

杨幂儿笑道:「薛爷?刚死的那位三爷和你有关系吗?为什么都要说爷?」

薛桐道:「当然没有关系,要不然我怎么会杀了他?爷是我们汉人的尊称,与你们说了也白搭。」

杨幂儿道:「爷不爷的我不喜欢,我只喜欢英雄!就像你这样的英雄。」

说完,就将身子朝着薛桐贴过来,薛桐却不拒绝,心里乐滋滋的,端起杨幂儿送来的酒,喝一口,随即骂道:「这是什么酒?怎么这样难喝?」

杨幂儿道:「薛爷,有这种酒喝已经不错了,好多人都舍不得喝呢!我们这里的酒,都是从魔域郡府批发来的!」

薛桐接着骂道:「肯定是魔域的官府给你们的酒中掺了水,一点酒味也没有。」

傅清瑶道:「不错!真正的好酒,在到达魔域之前,已然经过魔域郡府和酒贩子的两层剥净,每一层都会兑上三成的水,满足自己的利润。」

杨幂儿也跟着骂道:「原来是这样,魔域郡府真是太欺负人了,姑奶奶非宰了这帮王八蛋不可……这些年,骗了我们多少钱啊!」

薛桐看了她一眼,笑道:「你经常喝酒吗?」

杨幂儿无奈道:「没有男人陪我,只好以酒消愁了。」

说完,又无奈看了傅清瑶一眼,叹道:「可惜我喜欢的英雄,都不喜欢我。」

薛桐暗中在她屁股上捏了一把,感受肉欲横流的感觉,说:「杨幂儿,不要这样伤感,会有人喜欢你的。」

杨幂儿被薛桐摸了之后,顿时来了兴致,刚要投入薛桐怀中,猛地又想起什么,叹口气道:「可是你的夫人好厉害啊!」

她暗自为自己惋惜,站起来说:「后面厨房还炖着羊排,我去看看。」

薛桐目送豪放的混血美人离开,又对傅清瑶道:「恕我直言,看到你的第一刻起,我就觉得你是女人,而且是一名美丽的女人,为什么要穿男装?」

傅清瑶道:「我……」

要不要告诉他我的身份——傅清瑶还是有些犹豫不决,这时候,杨幂儿又端了羊排汤出来,说:「这家的老板真是抠门,我付了他五银币,他却只给我们预备这么一点东西吃,薛爷要不你先用着,我去他的仓库找找,看看还有什么好吃。」

薛桐摆摆手,说:「不必了!」

杨幂儿风情万种地坐到薛桐身边,「薛爷,我真是好佩服你啊,大敌当前,你居然还有心思……」

说着妩媚地看着薛桐抚摸自己屁股的大手,傅清瑶隔着桌子看不到薛桐的动作,薛桐一边摸着杨幂儿的丰臀,一边对傅清瑶说:「希望这一仗之后,我们会是朋友。」

傅清瑶对薛桐点点头,含笑表示同意。

薛桐将桌子上所有的酒杯都斟上酒,说:「来!为了胜利,干杯吧!」

激烈的马蹄声由远而近,伴着一声声响亮的呼啸,马匪的大军已经慢慢逼近一百二十八号刀站。

双龙山的马匪逃回去后,向盖天龙报告三爷被杀的消息,盖天龙勃然大怒,马上聚集全部人马倾巢而出,五千马匪、五千匹烈马,一路奔来,战马激起的沙尘,几乎遮掩西方天空。太阳还没有转到头上,马匪的五千大军,已经兵临城下。

窦仙童躲在箭塔中,她身边乃是五名弓弩好手,窦仙童示意他们不要害怕,更不要出声。

透过箭塔上面的瞭望墙,窦仙童仔细观察马匪的阵式,尽管马匪的武器和战马都很精良,但是阵形十分散乱,显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窦仙童嘴角浮出一丝嘲笑,目光在马匪的大军中慢慢搜索,最后将目光锁定在盖天龙身上。

两骑战马从马匪的大军中奔出,飞速来到一百二十八号刀站的大门前,马匪圈住马,往里面张望一下,回去向盖天龙禀报:「大王,就是这里!你看三当家的尸体还在那石狮子下面压着,里面的刀客都躲起来了。」

盖天龙怒道:「躲起来?躲起来就能了事吗?传令!踏平这座庄子。」

二当家身披青铜战甲,手舞斩马长刀,带领五百匪兵,迎着大门直冲过来。

他来到一百二十八号刀站门前,冷笑一声,说:「就凭这扇烂门就想挡住我?哼!看我破门而入。」

他脸上怒气大盛,离大门还有数丈,足下一蹬战马,马便如流星怒矢,破空射出,二当家双手运足内力,双掌打在紧闭的大门之上,内力所及,如九天惊雷,紫电狂闪,「喀啦」一声,厚达两尺的大门竟在他双掌下裂成百块,四下飞散。

打先锋的马匪一股脑冲进来,薛桐早已经看到马匪的大军,他不慌不忙示意傅清瑶和杨幂儿躲起来,然后找个合适机会偷袭马匪。傅清瑶和杨幂儿打算留下来帮薛桐抗敌,却被薛桐劝阻,薛桐对她俩说:「我一人应付他们足矣,你们跟在我身边,会让我有所顾忌。」

傅清瑶和杨幂儿点头,说:「大侠保重!」

二女隐去之后,薛桐迈着四方步走出小酒馆,迎面正好碰上马匪的二当家,那家伙见薛桐朝着自己迎上来,手中长刀一挥,指向薛桐,骂道:「你这混球!没看到二爷来了吗?还不让这里所有人滚出来受死!」

薛桐冷笑道:「昨天晚上来一位三爷,结果找阎王报到去了,现在你二爷又来了,是不是来找你的兄弟啊?要不要我送你过去?」

二当家恼羞成怒,喝道:「是你杀我三弟?」

薛桐道:「是又怎样!你们这群王八羔子,打家劫舍,杀人放火,坏事做绝,今天薛爷就要为民除害了!」

二当家不容分说,对准薛桐斩去,恨不得一刀就将薛桐心口挖个大洞。他身后的爪牙更是一拥而上,誓言要将薛桐碎尸万段不可。薛桐冷冷一笑,三尖两刃刀在手,刀尖——抖,刀光骤然大盛,光雨散开如海潮急转,刀光所至,无坚不摧,无敌不克,血溅肉离之下,顷刻就有数名匪徒死在薛桐剑下,二当家一声暴喝,吼道:「还我兄弟命来!」

手持斩马长刀,自上而下,当头向薛桐压下。斩马刀乃是沉重兵器,刀势未到,刀身激出的劲风已令人呼吸不畅,气魄逼人。薛桐面对沉重至极的刀势,脸色丝毫不变,只是冷冷一笑,说:「来得好!」

倏忽之间,一道强大炽烈的光华骤然暴射,好似一条穿过九天烈日的长虹,以后羿神箭的威势凌霄破出,两人双刀相交,二当家大叫一声,手中长刀竟在刹那间断成数节,满天光雨向四周暴散,薛桐的三尖两刃刀在一招击断二当家的长刀之后,后势不减,化作万点星芒,欲将他的人头绞下。

二当家见情势不对,斜身闪过薛桐的致命一击,双手自腰中抽出随身的兵器,刚才一时大意,没有料到薛桐手上的三尖两刃刀乃是削铁如泥的利器,斩马刀乃是木柄,自然招架不住薛桐的宝刀,以致自己失了兵器不说,还差点送了性命。

这一次——一当家小心迎战,加上身边匪徒有不少高手助战,尽管薛桐手中剑气逼人,二当家也是有恃无恐,仗恃人多势众。

薛桐手上陡一用力,刀光大盛,如极东之地的旭日自云海中乍现,刹那间金芒遍洒大地,浩瀚无匹的剑气充斥天地之间,一靠近便有如赤身裸露于万剑之下,令人胆寒!刀尖爆出的剑花,有如金蛇万道,激出无数剑潮向四方涌卷,不但剑法凌厉不减,反而更增三分,一举将二当家连同其他四人圈在金芒刀光之中。

二当家和身边四位高手全都身陷薛桐的滔天刀浪之中,数不清的银光刀影铺下一重重天罗地网,金铁交鸣之声不绝于耳,激出星火万点,看得隐藏在暗处的傅清瑶和杨幂儿,呆呆看着六人火拼,根本无从插手。

蓦地,一道惊雷大作,如天地同崩,轰然一股大力于刀圈光潮中炸开,万千刀影如星碎月破,遍洒无数寒芒冷电,挟着森森刀气,向四面八方怒射开来,刀光过处,无物不摧。四名马匪高手做梦也没想到薛桐的刀法如此之高明,薛桐威力无匹的天罡十三斩之下,一个胖大土匪高手首当其冲,身中无数刀招,当场哼也没能哼一声便化为漫天血雨,尸骨无存。

其他人也在薛桐凌厉无比的刀法下负了伤,一人一颗眼珠被挑出,血流满面,一人胸前中刀,右耳被削掉一半,一人左腕中刀,血如泉涌。

二当家武功高一些,受伤较轻,但也身中一刀,闪不开薛桐快若流星的刀法。

薛桐以一挡五,凭高超刀法护身,竟然一点伤都没有,他伫立场中,手中三尖两刃刀在日光映射下,寒芒闪动,刀尖滴下鲜红血水,四周一片死寂,唯有众人因恐惧而急促的呼吸声清晰可闻,傅清瑶和杨幂儿也同样震慑在薛桐的刀法之下,心中寒气直冒,几乎不敢相信人世间有如此惊天动地的刀法。

天罡十三斩不过是牛刀小试,薛桐见到匪兵的几位首领受伤,他嘿嘿一笑,转身朝庄子后面跑去,二当家受伤颇为严重,看到薛桐逃走,一气之下哪还顾得了疼痛。大喊一声:「给我追!」

盖天龙在门外看到二当家受到重创,恼羞成怒,大喊一声:「兄弟们,给我冲进去,将里面的人赶尽杀绝,一个不留!」

马匪领到大王命令,打着呼哨,开始往大门里面冲,刀站里面顿时拥挤起来,马匪不仅人多,尤其马多,进来之后,全都挤在一块。

见到马匪们拥挤在一起,窦仙童对身边的刀客道:「快吹号角!」

一刀客会意,立刻吹响了进攻的号角。

【第七集】第六章:三美同心

隐藏在暗处的刀客从四个方向朝马匪杀来,没有了战马冲刺的距离,马匪失去骑兵的优势,加上刀客个个身手不凡,有的从房上跳下来攻击,有的直接冲出来,对着马匪一阵猛攻,马匪连人带马损伤无数。盖天龙见大事不妙,连忙指挥马匪撤出大门,他意识到里面过于拥挤,不利己方作战。

窦仙童现身出来,带领手下的弓弩手,对准大门口的马匪利箭齐发,门口的马匪还没弄明白发生什么事,纷纷头部中箭坠马,而门口骚乱让马匪不能顺利后退,留在大门外的后援部队见状,纷纷取出弓箭,想要射杀箭塔上面的弓弩手。

窦仙童见状一下搭上六枝狼牙箭,六箭齐射,箭无虚发,马匪的弓弩手纷纷坠马毙命。盖天龙见遇到强敌,不由得有些惊慌失色,四当家正在与薛桐激战,慢慢有些不敌。傅清瑶和杨幂儿也冒出来袭击马匪,从后方给了四当家一记暗器。

暗器乃是袖箭,正钉在他的屁股上,四当家一声惨叫,险些丧命在薛桐的刀招之下,他虽竭力招架,却仍不敌薛桐天罡十三斩的变化,被薛桐横里一刀,寒光闪过,带出大片血雨,两腿齐根切下,昏死过去。

二当家、五当家见薛桐竟然重创兄弟,出刀之快,直如闪电惊虹,刀光过处,四当家双腿已断。两人联手齐上,一同向薛桐猛攻,薛桐急忙将三尖两刃刀一转,刀光飘移不定,化作星点的冷电精芒,凤凰展翼一般将两人的刀拨开。

一柄三尖两刃刀使得娇若神龙,自在腾飞,长刀挥洒中,变化诡奇一,刀尖幻出千朵刀花、万点寒星,将二人紧紧困在明灭不定的无边刀网之中,只见万千光点如怒涌青天的银白海浪,又急又密地袭来,——一名匪头根本无法抵挡。

不一会儿,只听薛桐喝道:「中!」

一刀刺出,如晴空万里突然闪过一道冷电,精芒一闪,刀光穿过五当家的护身刀网,飕的一声,一刀贯入喉咙,五当家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死得这样快!尤其这一刀,来得毫无预兆!好像本来就在那儿,是自己主动将喉咙凑上去一般!

只见他喉头鲜血直冒,双目瞪大,一副不可置信的神情,咚的一声,倒卧黄土,结束罪恶的一生。

二当家见兄弟遭诛,心神大乱,招不成招,盖天龙见了心急如焚,吼道:「贤弟稳住,哥这就来帮你了!」

说罢,手舞宝剑冲了过来。

薛桐冷笑道:「让我送你们兄弟一起上路吧!」

手中三尖两刃刀吐出蛛网一般的星芒刀雨,如雨洒芭蕉,「叮叮当当」之声不绝于耳,火花乱飞,二当家虽全力硬闯薛桐的绵密刀网,可惜两造功力天差地远,根本无法相比,二当家无法闯过薛桐天罗地网一般的刀幕。

只听一声惨叫,匪首盖天龙心中一沉,浑身冰凉,不由得抬头去看,正好看见薛桐将二当家右臂斩下,随即刀光横劈,划过二当家咽喉,一颗头颅飞起,鲜血喷出丈高,落了一地血红。

窦仙童看到薛桐被围攻,担心他的安危,急着去支援薛桐,却发现箭塔下面已经密麻麻全是土匪。这么多敌人,自己如何应对?

猛然间,窦仙童想起老婆婆给自己的盒子,她连忙取出来,情急之下打开盒子,本以为里面会是什么惊天动地的景象,没想到里面居然只有十几颗裹着糖纸的糖果。「天啊!老婆婆,这个玩笑,有些过分了吧?」

窦仙童失望之余,突然听到旁边有人说:「女娃娃,老婆婆我不会骗你的,你忘了我教你的法术吗?」

窦仙童扭头一看,老婆婆不知道什么时候也爬到了箭塔之上,仿佛就是神秘的精灵,下面打得乱糟糟,老婆婆居然还能偷偷溜上来?窦仙童现在对她感到有些意外。「老婆婆,是要我对着它吹口气吗?」

老婆婆笑咪咪地说:「丫头,试试吧。」

窦仙童点点头,张开嘴巴,对盒子吹了一口气!

霎那之间!风云突变,盒子里十几颗糖果居然弹出飞到半空之中,那五颜六色的糖果,就像缤纷飞舞的蝴蝶,从高空悠然飘落,落地一瞬间,居然化作十几名身披青铜战甲的战士,他们迎着土匪勇往直前,雪亮的刀锋闪过,土匪们被这一队奇兵打得七零八落,死尸倒下一片又一片。

窦仙童几乎看呆了,老婆婆的盒子居然能够变出青铜战士?

老婆婆径自一笑,幽幽说:「婆婆这一生,从来没有受过任何人的恩惠,你这丫头因为心肠好,害我欠了你的人情,我今天就还了你这个人情吧。」

看到十几名青铜战士一路杀去,所向披靡,窦仙童忍不住抽出斩龙刃,将盒子还给老婆婆,「我去救薛桐了。」

她兴高采烈地杀入战团。

有了十几名青铜战士的帮助,土匪也有些抵挡不住。尽管人多,但突然杀出十几名的青铜战士如同天兵下凡,不畏生死,一路勇往直前,一直杀到大首领盖——置艮方。

窦仙童随后也顺利和薛桐会合。

盖天龙大骇之下,顿起拼命之心,虎吼一声:「小子!还我弟弟命来!」

手中长剑疯狂朝薛桐和窦仙童狂斩,二人不慌不忙沉着应战。「叮叮当当」,如金铃响风,又快又急。只一眨眼,三人已经互换六、七十次刀剑交击。

薛桐再次使出天罡十三斩,最后一刀,他的长刀如脱手飞龙般电射而出,只见寒光一闪,血花骤起,染红了盖天龙衣甲,他脸面朝天,重重摔在地上,胸口插着一柄精光闪动的三尖两刃刀。

傅清瑶和杨幂儿双双赶到,傅清瑶的青虹刀和杨幂儿的蝴蝶双刀对准盖天龙一起刺下,匪头惨叫一声,立时一命呜呼。杨幂儿从他胸口取出薛桐的三尖两刃刀,交还到薛桐手中,仰慕道:「还你宝刀,大英雄。」

薛桐接过宝剑,冲她微微一笑,眼观大局,马匪的五名首领纷纷毙命,哪里还能抵抗?刀客已经占据上风,尤其十几名青铜战士手中挥舞武器斩杀土匪,如同大刀切白菜一样,将马匪的后路——掐断,杀得马匪哭爹叫娘,有的禁受不受打击,直接扔了兵器,跪地求饶。

不到半个时辰,战斗终告结束,匪头全部毙命,小匪共两千人被抓了当俘虏,一部分战死,一部分逃走,同时,窦仙童突然发现,神秘的老婆婆连同十几名青铜战士全都消失了。

薛桐问她:「仙童,是谁派来的青铜战士?」

窦仙童说:「是老婆婆盒子里的糖果变的。我们遇到高人了,她懂得撒豆成兵的至高法术,可惜帮完我们她便走了!」

薛桐知道窦仙童绝不是在骗自己,看来那名神秘的老婆婆一定是高人,他安慰道:「仙童,若是有缘,你还会再见到她的。」

薛桐将马匪先关押起来,然后对无敌等头领说:「双龙山的马匪已经被我们剿灭,虽然还有一部分在逃亡,树倒猢狲散,那些匪兵也成不了什么气候。现在我们趁热打铁,你们几人分头去将这一带的刀站首领全都请到这里来,说是商议魔域郡府今后政权的大事,要是有不来者,就是要与我们作对。」

无敌几位首领透过这一仗,对薛桐佩服得五体投地,现在匪患已除,下一步就要商议如何对付苏凤的黑锋国度,当然,真要将所有刀客首领都请过来,商议今后大计。

事不宜迟,无敌和几位刀站的首领商议一番,决定分头行动,尽量说服所有的刀站首领,沙河郡一共有百多处大大小小的刀站,像一百二十八号刀站有四、五百位刀客的刀站也有上百家,如果能够统一起来,将是一股不小的势力。

无敌等人马上动身,前往各家刀站颁布薛桐的新政策,刀站平时都受够了黑锋国度的压迫,暗地十分怨恨,只是团结不起来,遂不敢滋事。而今薛桐挺身而出,也是到了大家团结一致的时候。

庆功宴上,薛桐问出了傅清瑶的真实身份,同时还知道了,傅清瑶的母亲因为遭受苏凤的调戏,宁可自刎也不愿被侮辱清白。傅东彪原来和苏凤有杀妻之仇,才反了苏凤,傅东彪早就想把魔域的刀客全都召集起来,只是事情并不好办。

庆功酒喝罢,薛桐笑着挽起傅清瑶走进木屋,随手将她揽在怀里,抚摸着她的酥胸,心中暗道:「嗯,这小丫头条件不错。趁着今天这好时机,把她收房了!」

傅清瑶娇喘吁吁,被薛桐摸得芳心狂跳,双膝酸软,几乎迈不动步子,被他半抱半拖地带到堂前,忽听他问道:「瑶儿,今天晚上我陪你好吗?」

傅清瑶似有意,似无意地点头,薛桐看着这位温婉美人,越看越爱,他张开双臂,将这温婉丽人抱在怀中,低下头,深深地吻在她娇嫩红唇之上,舌头微显霸道地伸进她的口中,与她的香舌激烈地缠绕在一起。

薛桐的手,熟练伸到傅清瑶的衣衫之内,抚摸她的柔滑玉峰,身子挤压她的娇躯,与她温柔地缠绵在一起。这时,窦仙童搀着醉醺醺的杨幂儿进来,见到傅清瑶正坐在薛桐怀中,不由得噗哧一笑。傅清瑶有些难为情,马上就想推开薛桐。

薛桐却是死不松手,杨幂儿笑道:「薛爷,原来你们躲在这里啊,我还要和你再干一杯,还有清摇妹妹,你也不许躲起来哦,人家还以为你真是一位美郎君,暗恋你好长时间呢,想不到你和我一样,也是个需要男人的妹子啊。」

傅清瑶羞道:「幂儿姐姐,你不要乱说啊,你喝多了。」

薛桐在傅清瑶香腮上吻了一口,说:「瑶儿,幂儿说得对,你的年龄也不小了,尤其你是盘云寨的大小姐,苏凤残忍杀害了你的母亲,这个仇,我一定帮你报。」

傅清瑶含泪点头,说:「苏凤势力庞大,要不是遇到薛爷,我恐怕会失望一辈子。」

薛桐恩右手搂着杨幂儿丰腴的腰身,左手揽着傅清瑶削瘦的柳腰,左右各亲一口,道:「当前我们要做的,就是将魔域牢牢掌握在手中,这里有成千上万的刀客,他们都不满黑锋国度的长年压迫,我正好将这股力量团结起来,配合我的大军,彻底摧毁苏凤的王朝,给瑶儿报仇雪恨。」

「好啊!」

傅清瑶和杨幂儿异口同声叫道。

窦仙童略有几分醉意,凑上来从后面抱住薛桐的脖子,吻着他的耳根说:「薛桐,当前我们还需要做一件大事,那就是让瑶儿和幂儿快一些变成你的女人。」

薛桐拍拍窦仙童的头,说:「仙童,你越来越懂得为夫的心思了。」

回头问道:「瑶儿!幂儿!你们俩谁先来?」

傅清瑶双颊绯红,低头不敢做声。杨幂儿掩口笑道:「薛爷,我们都尚无经验,不如你先和仙童姐姐表演给我们看看,我们也好从中学习。」

薛桐赞道:「妙极!」

看到窦仙童已经是醉态可掏,便将坚挺的龙枪送到她手中。

薛桐低下头,对窦仙童微笑道:「仙童,她们俩都是未经人事的处子,不知道怎么服侍我,你是过来人,得好好教导才是。」

窦仙童与他同床共枕,交欢无数次,哪还不知道他的心思,虽然心下为难,还是柔顺地盈盈跪倒在他的身前,伸手扶住薛桐的龙枪,回头看着傅清瑶和杨幂儿,微笑道:「妹妹们,看清楚了!」

温柔至极的窦仙童低下头,伸出香舌,凑近薛桐的身体,轻轻舔了一下。

在她身后,跪坐在地上的傅清瑶瞪大惊恐的双眼,看着恭谨守礼的窦仙童做出那样的举动,芳心狂跳,就连杨幂儿这种看上去放荡不羁的女子,也是羞红玉颊,窦仙童回头微笑说:「好妹妹,咱们爷最喜欢我们这样服侍他,可不要忘了!」

傅清摇茫然点头,却见窦仙童挪动双膝,将身子移到一旁,微笑道:「现在,换你俩来试一试!」

傅清瑶惊惧地看着她,又抬头看薛桐含笑的双眸,情知躲不过去,只能紧紧咬住樱唇,羞得满脸通红,膝行至薛桐胯下,低下头,伸出香舌,闭着眼睛吻了下去。

这一下却舔到薛桐肚皮上,微微发痒,弄得薛桐笑了起来,伸手扶住傅清瑶的螓首,谆谆教导:「瑶儿,做事可不能三心二意,一定要专心致志!你看仙童做得多好,就是因为她用心!」

他招手叫杨幂儿过来,与傅清瑶一起挤在自己两腿之间,让她俩按照刚才窦仙童的样子,服侍自己。

傅清瑶虽然羞得满脸通红,但想到自己早晚都是薛桐的人,以后自然少不了同榻承欢,于是红着脸低下头,张开樱唇,按照薛桐要求深深含了进去,直到颤抖樱唇,接触到他的小腹。

杨幂儿瞪大美眸,惊讶至极,想不到傅清瑶如此厉害,这么难的动作也能做得出来。想起薛桐露在外面的尺寸,更是百思不得其解,傅清瑶何以有这般大的神通?

薛桐抚摸傅清瑶的头,语重心长说:「你看,家有良田千顷,不如一技在身,杨幂儿,你可不能只顾吃老本,还是要多多学习技术,一定不能落伍才行!」

在他谆谆告诫之下,傅清瑶含羞带怯,学着窦仙童的样子,小心翼翼服侍起他来。

虽然动作生涩,但在高昂的学习热情之下,还是让薛桐越来越爽。两人口舌奉侍之下,薛桐渐渐忍耐不住,抱住三女,将她们摆在床铺的兽皮之上,呈一幅诱人画面,微笑道:「你们俩,好好学习。我和仙童给你们上课了。」

薛桐的双手在窦仙童温暖的小腹上下游走,渐渐攀上高耸的胸脯,她的身子软软靠在薛桐怀中。薛桐低头轻轻在窦仙童修长的玉颈印下灼热的痕迹,微微散发着热气的舌尖,更不断在她敏感的玉颈滑动。

窦仙童扭动娇躯,嘴里发出难耐的娇吟,转过身来,两瓣柔软的香唇轻轻分张。薛桐以最快的速度解下窦仙童的衣衫,然后托住宝仙童富有弹性的小蛮腰,眼见浓荫之处溪水潺潺,不禁心动。窦仙童闭着眼睛,知道意中人在与自己亲热,顿感羞涩万分,红晕满颊,伸出玉手主动缠住薛桐脖子,唇瓣印上他的嘴唇。

薛桐搂住了窦仙童泛着香汗的纤腰,龙枪轻顶玉沟,让肉棒沾满窦仙童下身流出来的淫津,只见窦仙童两条大腿被压到胸前,娇嫩的蜜穴则慢慢将薛桐的龙枪包住。薛桐不再迟疑,把那粗大硬烫的龙枪徐徐顶进窦仙童的蜜穴之中,一鼓作气将龙枪直插到底,开始用力抽送,一边抽送,一边还用龙枪磨蹭蜜穴的黏膜,红色的果肉在摩擦之下,流出更多的爱液。

随着薛桐有节奏的抽送,窦仙童开始迎合薛桐越来越猛烈的抽插,薛桐嘶吼着,龙枪也越顶越快。「啊……啊……薛桐……哎……好舒服啊……啊……嗯……」

火热的感觉让窦仙童的呻吟不住涌出,少女清淡的体香越发浓甜。薛桐动作也越来越猛,不知过了多久,更不知窦仙童高潮了多少次,薛桐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高潮。

「好爽……啊……又要丢了……」

窦仙童淫声不绝,似已忘了身在何处,经过一番猛插,激动的春情更是沸腾,俏臀也抬得老高,极力配合薛桐的动作,想要再次达到性欲高潮,她口中大叫:「啊……啊……大肉棒……插得仙童……爽死了……唔……爽……爽死了……顶死仙童了……喔……好爽……爽……啊……」

一股股阴精由窦仙童的小穴里发泄而出,薛桐见她激动得太厉害,几乎快要昏迷过去,强烈的快感不断冲击着自己敏感的神经,后臀一收,猛力一顶,一股火热岩浆便在窦仙童体内深处喷发。

「薛桐,人家不行了,赶紧找幂儿和瑶儿去吧。仙童真的不行了……」

傅清瑶早已经看得春心荡漾。薛桐趁机上前一步,逼到傅清瑶面前,细细欣赏她清丽的容颜,柔顺黑亮的长发盘在头上,艳绝一方的俏脸,秀挺的琼鼻,丰唇柔润,粉嫩细致的白晳耳垂缀着玄黄美玉,精雕细琢的五官美得让人不敢逼视。

薛桐眼中满是情欲的火焰,低头凑向了她殷红的小嘴……薛桐感觉到自己正抱着一座火山,一座随时都可能爆发的火山。火热的激情,占有的欲望不断刺激着薛桐,他的唇已经不满足吻在傅清瑶殷红小嘴上。

傅清瑶身体仿佛整个酥了一般,完全失去力量,任由薛桐轻吻、脱去她的所有衣衫。蜜穴玉门娇嫩细滑,柔软的森林轻掩下方粉嫩紧闭的绯红幽谷,令人心驰神往,晶莹剔透的大腿、白璧无瑕的小腿、丰润秀丽的足踝、精致匀称的足趾,傅清瑶馥郁的体香和温暖怡人的体温不断刺激薛桐的中抠神经,激发薛桐无穷兽生。

薛桐把傅清瑶的下身摆放成大大的「」形,让一直被修长大腿所护卫的芬芳桃源,完全暴露在薛桐炽热的目光之下。薛桐双手握住了她的雪峰,手掌抚弄着,坚挺的龙枪对准含苞欲放的花穴,轻轻一插!

傅清瑶轻轻呻吟一声,含露轻吐的幽谷口,温柔吞下薛桐的庞然大物,饱胀的感觉令傅清瑶不由得闭上眼睛,娇躯也紧张起来。薛桐插入处子穴后,举步维艰,大龟头被一道处女膜拦住去路,薛桐吐了口气,随即用力向前一推。

傅清瑶微咬银牙,轻吟道:「你、你这坏蛋……疼死我了……」

薛桐长直的庞然大物没入她的体内,傅清瑶几乎痛得失去力气,任由薛桐亲吻泪流满面的玉脸,经过一阵缓插慢送之后,傅清瑶开始适应薛桐的尺寸,薛桐一个翻身,把她抱到自己身上,笑盈盈说:「瑶儿,你自己来。」

傅清瑶忍着疼想要上下挺动,薛桐却阻住了她,在她额上轻轻一吻,柔声安抚道:「好瑶儿,别着急……慢慢来……」

「嗯……」

紧窄的幽谷勉强承受庞然大物的充实,体内灼热无比,别说挺送,就连微微一颤,都让她想叫出来。

薛桐伸手搂在傅清瑶背上,指尖轻巧熟练地滑动着,薛桐知道此刻的傅清瑶经不得强烈动作,需要的是他温柔徐缓地轻送。

他轻轻舐着傅清瑶颊上的泪珠,双手缓缓动作,手臂轻轻夹着花苞一般的娇嫩胴体,不忘语带淫邪地在傅清瑶耳边轻声赞美,说她敏感紧窄的玉洞将自己夹得多么舒服快活。

多管齐下的手段,渐渐将傅清瑶的不适驱除,她只觉幽谷里头愈来愈湿润,情欲的刺激令她感到舒服,傅清瑶微微前俯趴在薛桐的胸脯上,好让薛桐方便挑逗她饱挺丰腴、敏感滑润的香峰,腰臀的动作上下顶挺,变成了左右旋磨。

一开始傅清瑶还有些生疏,动作有点抓不住感觉,但随着薛桐的谆谆教导,加上她悟性过人,很快便发现了诀窍。

她雪臀用力,令幽谷更加紧实,吸着粗壮龙枪不放,靠着腰力在薛桐身上旋转,胯下幽谷随着角度变化,感受到不同的刺激,交合处更是不住磨动。随着肉体摩擦,种种曼妙快意不住涌上心头,加上薛桐手段过人,傅清瑶只觉整个人被快乐涨满,傅清瑶舒服地娇吟不止。

「嗯……我……啊……好舒服……嗯……」

连番旋磨之下,傅清瑶只觉花心泫然欲泄,无与伦比的美妙滋味袭上身来,陶醉其中,「啊……这么好……傅清瑶好爽啊……好舒服……啊……嗯,要丢了……要泄了……」

甜蜜的呻吟之间,傅清瑶攀上了快乐巅峰,突地娇躯一僵,花心登时大开,春水滚滚而出,酥得薛桐龙枪一阵麻痒,低吼一声,双掌紧紧扣住傅清瑶结实诱人的纤腰,龙枪重重向上一刺,直透花心而入,火烫的岩浆已劲射而出。傅清瑶软绵绵地伏在薛桐胸前,强烈无比的刺激,令她一时无法呼吸,整个人瘫软下来,第一次交欢的美妙滋味,令她终身难忘。

薛桐把杨幂儿的身体摆好,让她躺在傅清瑶的肚皮上,杨幂儿双眼迷蒙,丰润的大腿雪白诱人,大腿根部柔细浓密的芳草乌黑湿亮,幽谷泥泞,诱惑非常!

薛桐欲火高涨,双手把那双雪白诱人的美腿张开抬起。

已经胀成紫红色的大龙头,触碰到她胯下肥美柔嫩的花瓣,在花瓣颤抖之中,幽谷流出滑腻的蜜汁,吸引大龙头往里面挺进。薛桐感受到肿胀的大龙头,正被一层柔嫩的肉洞紧密包夹,肉洞中似乎还有一股莫名吸力,吸吮他龙头上的肉冠。

薛桐深吸一口气,抑制着内心澎湃的性欲,已经胀成紫红色的大龙头顺着两片嫩红的花瓣上下磨蹭,一滴滴晶莹的蜜汁由粉艳鲜红的肉缝溢出,他策动大龙头一节一节地往里面挺进。

「啊,好胀啊丨粗大的龙枪刚刚探入秘穴的开口,薛桐已经感觉到一阵的冲动,杨幂儿的秘道温暖狭窄,显然从未接受过异性的开垦,龙枪的前进很快就遇到阻力。薛桐双手扳住她雪亮的大腿,用力一顶,龙枪前进的阻力突然消失,薛桐知道自己已经冲破杨幂儿的处女膜,接着一丝温热鲜红的液体从龙枪与密穴之间渗出。

杨幂儿无法抵挡薛桐天赋异禀的神奇巨龙,一双放电媚眼此时半张,长而微卷的睫毛上下轻颤,鼻端微微见汗,鼻翼不停张合,弧线优美的香唇微张轻喘,如春药般的幽香漫向四方。

「好柔软啊!」

薛桐被她这种销魂蚀骨的媚刺激得血脉贲张,胀成紫红色的龙头肉冠将她的沟壑幽谷撑得饱满,强烈快感刺激得杨幂儿不断娇喘,纤腰本能地轻轻摆动,似迎还拒,肥美柔嫩的花瓣猛然收放,好似啜吮他肉冠上的马眼,敏感的肉冠棱线被她肥美柔嫩的花瓣轻咬,简直爽死了。

薛桐挺动下身,加大力度,大龙头在她幽谷进出磨蹭,肉冠的棱沟刮得她柔嫩的花瓣翻吐。杨幂儿开始呻吟,轻轻抖动被高举的双腿。「啊……桐哥……好大……好舒服。」

杨幂儿胴体一震,娇喘浪哼起来。薛桐双手紧捉住杨幂儿毫无半点赘肉的玉臂,双腿分开她的美腿成大字状,沉腰疯狂抽插狭紧的美穴。

如狂风扫落叶,一口气进进出出抽插五百多下,顿时让杨幂儿爽到不能自己,胴体一次又一次弯成拱桥状。薛桐的龙枪沉重抽插的时候,紧贴着她鲜嫩的阴壁,两者结合得如此紧密,中间连一条隙缝都没有。紧密的肢体接触对薛桐来说是无与伦比的快乐和销魂,抽动的过程中,他可以体会两人肉体交缠时,产生的酥麻入骨的感觉。

杨幂儿下身春水越来越多,在薛桐猛烈抽插下滋滋作响。龙枪几乎每下都插到了杨幂儿幽谷最深处,每一插,杨幂儿都不由得浑身一颤,红唇微张,呻吟一声。薛桐一连干了四、五十下,杨幂儿已是汗涔涔,双颊绯红,一条腿搁在薛桐肩头,另一条丰润的大腿此时也高高翘起,伴随薛桐的抽送来回晃动。

薛桐停了一会,又开始大起大落抽插,每次都把巨龙拉到幽谷口,再一下插进去,薛桐的囊袋打在杨幂儿的美臀上,啪啪直响。杨幂儿无法忍耐自己的兴奋,一波波强烈的快感,冲击得她不停呻吟,不时发出无法控制的娇叫,「啊……嗯……哥,你干死幂儿了……你就用力地操幂儿吧……嗯嗯,好美啊,你就让幂儿死了吧!」

每一声淫叫都伴随长长出气,仿佛是痛苦,又仿佛是舒服。

薛桐感觉到杨幂儿幽谷一阵收缩,插到深处,就感觉有一张小嘴要把龙头含住,一股股春水随着巨龙的拔出,顺着美臀流到床上,湿了一片。高潮来了又去、去了又来,杨幂儿早已忘记一切,只希望薛桐粗长的龙枪用力干自己。

薛桐握住她丰硕饱满的巨乳,开始最后的冲刺。他的小腹和她的肥臀撞到一起,啪啪直响,杨幂儿上气不接下气地呻吟:「唔……桐哥喔……啊……哦……好……深……幂儿,要丢了……嗯!快些给我……」

杨幂儿檀口呼出的脂香十分诱人,薛桐忍不住加大抽插的力度,心想杨幂儿的性高潮就要到了,暗暗赞赏:西越女子真是世上难得的性爱对手,叫床的功夫一点也不输给武媚娘!于是薛桐更加卖力抽插,噗滋噗滋的男女交合声响,不时传出。

两人喘息声越来越重,杨幂儿修长的美腿紧紧夹住他的腰间,娇躯微微抽搐,滚烫坚硬的龙枪连续撞击下,杨幂儿修长的美腿突然向上一蹬,脚背随着全身痉挛越绷越直,肥美柔嫩的子宫迅速吸住薛桐的龙枪,有如婴儿吸吮奶水般,接着,子宫口痉挛一下,喷射阴精的花心口,狂泄一股浓香的阴精。

「啊!好哥哥,人家死了啊!被你干死了!」

杨幂儿娇喘吁吁,呻吟道。

「小骚货,我就是要干死你啊!」

薛桐坚硬如铁的龙枪狠狠抵住子宫花心,尽情享受阴精喷洒在龙头上的绝妙快感,而后剧烈抖动起来,火山轰然爆发,滚烫的岩浆喷吐而出,力道十足射在杨幂儿的花心深处,令她几乎昏厥过去……

收服傅清瑶,等于收服盘云寨,可薛桐还是觉得应该要去盘云寨和傅东彪见一面,于是便和傅清瑶一道启程,来到盘云寨,见了傅东彪。一——人坐下来一谈,竟是十分投机,要不是薛桐和傅清瑶已经有了暧昧关系,傅东彪还打算和薛桐结拜呢。

听薛桐说要统治魔域,与苏凤对抗,傅东彪十分赞同,不过事情做起来确实不容易,首先要先说服罗家堡,只有说服了罗家兄弟,才有可能统治魔域。

傅清瑶说:「爹爹、薛桐,这罗家兄弟的老娘患了不治绝症,只有千年巨犀的犀角做药引,才能治老人的病。两兄弟是大孝子,我们要是能够得到千年巨犀的犀角,两兄弟必是知恩图报,听命于你。」

薛桐点点头说:「这确实是个好主意,不过千年巨犀的犀角,一定很难取到。」

傅东彪说:「是啊,应该说没有办法得到,那是一种庞大巨兽,高达三、四丈,体重上百吨,比钢铁还要坚硬的铠甲,加上头顶的犀角,就算几十名青铜战士联手,也不一定能够斩杀一头巨犀。而且这东西和鸳鸯一样,成双活动,两头巨犀在一起,要想战胜它们,除非是紫金战士等级啊。」

薛桐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会想尽一切办法,一定要抓两头巨犀回来。」

向傅东彪打听清楚巨犀的栖息地所在,薛桐就立即动身,本来他只想带窦仙童去,可是与他有夫妻之实的傅清瑶和杨幂儿也非要跟去。薛桐只得同意,于是四人一同上路,前往黑水河地域捕捉巨犀。

【第七集】第七章:神奇之旅

一路西行,首先遇到的是体型高大的沙漠骷髅狼,这种狼兽虽然高达两千级,但是薛桐和窦仙童应付两千级的魔兽,绰绰有余。顺利通过了沙漠黏髅狼的地盘,三千级的狂风血虎,也不能阻挡他们的去路,薛桐一路斩杀了十几头狂风血虎,终于通过狂风血虎的地盘。

这时候,天色慢慢暗了下来。

起风了,风声越来越大,空气中的冰寒开始侵蚀表面的皮肤,渗透肌肉,慢慢沁入骨髓。

薛桐仰头望了望荒漠瞬间变黑的天空,四人便在一处十几人高的石壁下,点起一团篝火,火舌燃烧得有些吃力。在魔域风暴中,要找到一处好生火的地方,确实很不容易,更何况找取燃烧的材料。

所谓生火的「柴火」,不过是魔域中散落的人兽骸骨,干燥的魔域狂风吹袭之下,尸骨往往干燥得很快,着火即燃,树木之类的烧火材料,则是难以找寻。

第一是魔域植物太少,第二植物风化分解太快,很快就化成一堆碎粉。

薛桐端坐于馨火前,将随身带来的牛肉用小刀割成小块,每人分了一块,就着火焰烧烤起来,油香飘溢而出,诱人的肉香让窦仙童贪婪猛吃起来,真是太爽了!

「挑刀看肉,油香醉人。幸福和温暖的感觉也许就是这么简单!」

一「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千年巨犀?」

薛桐有些郁闷。

杨幂儿想了想,说:「再往前走,我们遇到的魔域猛兽会更加厉害!薛爷,我有些害怕。」

薛桐将她揽到怀中,说:「不怕!有我呢,你们俩只管保护好自己,等我们找到巨犀,取了犀角,就大功告成了!」

篝火熊熊!燃烧的火焰照亮三位女人绝世容颜,薛桐暗中赞叹仙童的英姿飒爽,杨幂儿的风情万种,以及傅清瑶的温婉动人。

漫天黄沙之中,出现一幅令人兽血沸腾的场景。黑暗的石壁围堵处,一处狭小的空间,风沙难以吹进,薛桐拥着三位娇妻,在微弱的火光照射下,赤裸裸的身体发着莹白幽光,薛桐大手在三具白晳滑腻的身子上滑动揉捏。

三位女人身上衣裳褪净,胴体如玉。像三只充满无限诱惑力的赤裸羔羊,修长充满弹性的玉腿不断扭动,带动胸前两座柔软丰满的洁白山峰荡漾,圆润丰盈的美臀伴着咯咯咯的笑声,躲闪着薛桐魔手的侵袭。只是她们的挣扎似乎起不了什么作用,被薛桐胡乱逗弄几下便娇喘不已。三位美人,蛇一般扭动的洁白身子,形成沙漠之中一道美丽风景。

第二天,四人继续往前走,走了大约两、三个时辰,前面一阵狂风吹过,四人耳边却是安静下来,风沙似乎一下子离得很远。一座连绵沙丘蜿蜒出现在大家面前,颇有几分雄伟壮观的气势。这种连绵突起的大型沙丘山脉,在魔域极其少见,苍凉起伏中,傲然矗立的黄色身躯,遮断了呼啸而过的风沙,留下难得安静的世界。

薛桐走在雄伟的沙丘根基,脚下踏沙的声音似乎还比高远处的风沙声响亮得多,这片突兀的寂静,让大家心里很不踏实,一股忐忑不安的感觉悄然蔓延开来。

当这种寂静得让灵魂不安的现象出现之际,意味着威胁到自己生命的危险,正在蓄势待发。

寂静如死!沙沙的踩地声似乎越来越响,四个人汗毛直竖,惊惶的眼神到处扫视。

「停下来!」

薛桐蓦地轻喝一声。大家都觉得声音不对,于是收住脚步,脸色剧变,一颗心怦怦乱跳,声响没有因为大家停滞脚步而消失,反而越来越大,像小溪流一下子翻腾成汹涌浪涛。

声音来自前面沙丘长龙下的峡口,大约离他们站立的地方有三、四百公尺,仿佛有一大片不知名的生物奔涌而来,那里是个长长的下坡,现在还看不到它们的样子。

「啊,那是什么?」

薛桐视力极好,先大家一步看到黄沙地上,突然出现黑压压的一片!

杨幂儿运起十分血魂气劲,双眼红光大盛,竟是看清伏地涌来的生物模样。

巨大锋利的一双强壮前颚,漆黑如墨的身体如铁甲发亮,三只似乎被一层玻璃膜蒙住的异眼发散诡异光芒,尖锐的口器部由三片裂部组成,吸吐开合中,不断流下恶心的黑色液体,黑色液体滴入沙地冒出青烟。它们的样子有点像魔域大毒蝎,但体型是魔域大毒蝎的两倍,而且生有三眼,中间那只邪光四射的眼睛,比其他两只大上许多,有如一盏魔光大放的灯火。

她陡地小脸惨白,娇小身躯颤抖不停,「不好了,薛爷,我们遇到地狱铁甲魔虫了。」

杨幂儿的话音有些颤抖,她双唇颤动,惊惧说:「那是魔域罕见的地狱铁甲魔虫,完了,这么邪异的东西都被我们碰上了,凶劫啊!」

地狱铁甲魔虫,是魔域中最邪异神秘的生物之一,它们的体型并不特别大,但密密麻麻有如河沙一样的数量,所到之处难有其他生物能够存活,没人知道它们何时出现,又会出现在哪里。但它们每年总会有几次,从地底突然爆出岩浆一样的地狱魔虫。因为其自地底钻出,故而有地狱魔虫之称,它们口器部流出的黑色液体,具有强烈的腐触能力,黑色液体腐蚀之下,连骨头也不会留下半点。

杨幂儿以前跟着老刀客在魔域游荡的时候,曾经远远看到地狱魔虫自地底钻出,纵横肆虐的残酷场景,此乃是刀客对付不来的力量!地狱魔虫每一次出现,魔域就像遭受一场地狱浩劫,不仅魔域大小昆虫、野兽,就连刀客和异族人也难以逃脱,没有知道它们寄生在地底何处,只知道它们像是不可揣测的深渊地狱!

怎么办?现在应该怎么办?

望着潮水一般涌来的黑色魔虫大军,杨幂儿竟然吓得身体发软,内心无端生出无可逃生的念头!

关键时刻,还是薛桐保持一分清醒,「不要怕!」

薛桐使出怒龙狂啸,让三女贴近自己,将她们保护起来——先观察一下敌情再说。

黑压压的地狱铁甲魔虫自远方低凹处不断涌现,众人稍稍发傻的瞬间,黑色浪潮已然蔓延成汪洋,密密麻麻充满整片视野,风沙不见,黄色土地不见,地狱的魔虫有如喷发的黑色炎火,所过之处,逼出无数惊惶绝望的魔域大小蛇兽,并让它们消失无踪。

一声浪响,黑色魔虫分出两道,邪异诡秘的幽光覆盖整片魔域,迅速移动之间,有如斜伸出来的两只巨大触角,一左一右就要将薛桐他们包围其中!黑压压的地狱魔虫蔓延过去,好似一口喷发的地底岩浆,自那低陷峡口涌出,大范围侵染之下,连那高耸沙丘连脉也被黑色的绝望淹没,像是一片没有生还可能的死亡之海。

薛桐屏住呼吸,静观这些地狱魔甲虫,它们显然是嗅到了陌生的气味,来到近前,将薛桐等人团团围住,黑压压的虫子张牙舞爪,极为吓人,不过薛桐有怒龙狂啸护身,谅地狱魔甲虫也对四人无可奈何。故攻击到他的气墙之前,就再也不能前进,纷纷摆动着触角,对着薛桐龇牙咧嘴。

薛桐还以颜色,对这些虫子骂道:「你们这些变形的屎壳郎,有什么好神气的?要不是薛爷我怕伤到身边的妹妹们,早就将你们这些臭屎壳郎送上西天。」

虫子哪里听得懂薛桐的话,一个劲地冲他吹胡子瞪眼。

窦仙童呵呵笑道:「薛桐,你还有心情和这些虫子斗嘴,快想办法将它们轰走啊!」

薛桐坚守了一会,见地狱魔甲虫没有退走的意思,不由得头上冒汗。怒龙狂啸最多只能固守一个时辰,要是这些虫子围着自己超过一个时辰,即使自己受得了,三位娇妻可怎么办?

我们不会死的,绝不会成为这些邪异魔虫的口中食粮!薛桐心中反复咆哮,战魂中的血红气丹溅射起万千气柱,轰然激荡!

「瑶儿!幂儿!你们害怕吗?」

二女异口同声道:「不怕!」

薛桐叹道:「我坚持不了多少时间,我的怒龙狂啸最多只能坚持一个时辰,二次发功需要好长一段时间恢复,待我收了功,大家就和这些虫子拼了,生死由命,我会尽量保护你们!」

由于生死存亡的强烈刺激,薛桐身躯红光大盛,身体经脉细胞发生了细微难觉的变化,他全身经脉扩张,肌肉组织更加细密,爆发力也变得更强。血魂气劲有如一条一条气状突刺,冲击薛桐身体脏器各部,让他不断吼叫,似乎要将滚滚气劲宣泄出来!

「它们好像听得懂我们的对话,丝毫没有退走的意思。」

薛桐又道。

窦仙童手紧握斩龙刃,说:「薛桐,这些虫子并不怎么厉害,我坚信一刀下去定能砍开它的铁甲,取了它的性命,而且我身上有青铜战甲护身,就算被它们咬到也不碍事。关键是……杨幂儿和傅清瑶需要保护啊,我顾不了她们!」

薛桐点头道:「要不然,我负责保护她俩,你冲出去试试,反正不能这样等死。」

窦仙童刚要冲出去,傅清瑶拉住她道:「仙童姐姐,不要啊,很危险的!要是没有我们两个,你们本可以逃出生天,不如我们一起冲出去,朝四个方向一块突围,能活几个就算几个!」

薛桐坚定地说:「不行!我们是夫妇,哪有丈夫丢下妻子自己逃命的道理。」

杨幂儿感动不已,流泪道:「薛爷!都是为了我们……」

薛桐道:「不必难过,还不到山穷水尽的时候,先让仙童出去杀一阵再说,我这怒龙狂啸防御力极好,从外面攻不进来,想出去却是可以。」

窦仙童点头,将斩龙刃提在胸前,就要杀出去,傅清瑶上前,将窦仙童头盗上面的锁叶卷起来,护住她的粉项,道:「仙童,你要小心啊!」

窦仙童微笑道:「你们就看好吧!」

这时候,外面的地狱铁甲魔虫正疯狂撕咬保护薛桐的三条护体金龙。黑压压的地狱魔虫「唰」的一声在迅速退缩,刚才疯狂扩张蔓延的势头,有如急速回收的弹簧,四面魔虫往沙丘下面一个点聚拢,像黑色河流注入一个巨大洞口,黑色魔虫保留两、三百平方公尺的面积之后,便停止了动作。

只见黑色魔虫突然鼓突而起,如脉络分明的山峰自地底穿破而出,黑色魔虫哗然作响,不断滑落,落在地上后又攀体而上,渐渐的,突起的巨大黑色峰峦线条清晰起来,直立的粗壮双腿,在空中缓缓挥动的双臂,三百六十度打着旋转的巨大光黑头颅,分明、分明是一具远古咆哮巨人的身驱啊!

由地狱魔虫组成的黑色巨人,周身缠绕着黏稠的深黑魔气,有如远古邪神一般,他的双手伸在半空,发出凶残暴戾的号叫,沙丘连脉这一带的区域顿时阴暗下来,吹舞的风沙也被禁锢,停顿下来!

地狱魔虫不断旋转的巨大头颅,倏地转向沙丘之顶的薛桐等人,空荡荡的双眼,竟传来莫名的邪异压力。

「这些虫子简直就是疯了。」

薛桐对地狱铁甲魔虫的奇异招术感到震惊,但他仍是调笑说话,不让杨幂儿和傅清瑶感到害怕。

「邪恶的种子总要生根开花,释放吧,我们需要屠戮一切的欲望,我们需要无尽的血和欲望来填满空虚、疮孔斑斑的腐朽肌体!嘲笑高天之上诸神的荒唐和幼稚可笑!万千世界,灰茫时空,惟有万古魔皇永世不灭!」

杨幂儿小声念叨着。

薛桐问:「杨幂儿,你在念什么?」

杨幂儿道:「我在念诵圣道经文,祈祷姐姐能够旗开得胜。」

窦仙童虽然听不懂她念的内容,但知道她的本意是好,便微笑道:「杨幂儿,谢谢你,我不会有事的。」

窦仙童怒吼一声,全身内力蒸腾而起,她手持斩龙刃,冲出薛桐怒龙狂啸的保护,斩龙刃在手中不断飞舞,玄重的剑光,将围攻过来的地狱铁甲魔虫劈得肢体分离,幸好有这把宝剑,要是手持一般兵器,恐怕很难劈开地狱铁甲魔虫的厚重铠甲。

一剑一剑劈落下去,剑中蕴涵的血魂气劲有如被引信点燃,轰炸而出,泼洒的刀光和蓝色雷电撞在一起,溅出无数蓝色碎玉一般的光点。刀下的地狱铁甲魔虫,不断被劈成两半,窦仙童一口气足足杀了上百只地狱铁甲魔虫,但这些可恶的虫子,却好像永远杀不完似的。

若不是青铜战甲护体,窦仙童的身体还真承受不住这些疯狂的魔虫进攻。一个人的气力很是有限,尤其屠杀这种身披厚厚铠甲的虫子,每一剑下去都要花费巨大的力气,若不用力,断然劈不开虫子的铠甲,一百只虫子杀下来,窦仙童已经累得热汗直流,气喘吁吁,她紧咬银牙,努力支撑自己,一边继续挥舞斩龙刃,一边喊道:「薛桐!你还能坚持多久?」

薛桐已经看出来,窦仙童不能坚持太久,放她出去容易,让她进来可就难了。

自己若是二次使用怒龙狂啸,也必须等到元气恢复之后才行。

见薛桐没有回答,窦仙童心中感觉到不妙,眼看这些地狱铁甲魔虫朝着自己和薛桐不住地进攻,她一边战斗,一边在心里琢磨。窦仙童绝非有勇无谋之人,透过刚才细微的观察,她发现这些虫子大都遍体黑色,体型如同小牛大小,唯有一只虫子颜色呈暗红,自从虫子的第一次进攻开始,那只虫子就没有移动过,如同统帅千军万马的主将一般,稳稳盘坐在原地,头上的触角不住摆动,乃是一只虫王。

窦仙童心道:「虫子居然也有指挥者,现在难以支撑下去,不如先弄死这只虫王再说。」

目测一下,自己距离暗红色的虫王大约三百步距离,直接冲杀过去,实在太过困难!

对!我可以用天外飞剑射它!窦仙童挥剑砍掉三只围攻自己的地狱铁甲魔虫,突然拔身而起,凌空一个觔斗,落在薛桐发出怒龙狂啸的气墙之上,虽然仅有一丈高,但足以锁定射杀目标,趁着地狱铁甲魔虫还没有围攻上来,窦仙童升华所有的战魂,做出最后一搏,斩龙刃脱手飞出,如同弓弩一般电火流星急速射向虫王。

但听轰然一声,暗红色的虫王发出一声高亢咆哮。

怪异腔调的咆哮由高亢转为低沉,地狱铁甲魔虫组成的黑色邪恶巨人,一瞬间突然崩溃坠落,黑色魔虫有如溅落的水浪,重新钻入那片黄色沙地,当最后一丝黑线消失在地底之下,细绵的沙地平顺如毯,看上去似乎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

窦仙童纤纤玉手拭过脸颊的汗水,露出满意的笑容,想不到自己这一剑竟然起到了如此神效。

看到魔虫突然退走,薛桐也急忙收了怒龙狂啸,傅清瑶和杨幂儿兴奋地叫起来。薛桐上前拥住窦仙童,二人四目相对,虽然没有话语,彼此之间却已是相互安慰。

英雄气,温柔情。

走过地狱铁甲魔虫的地盘,又到了晚上,但是这一带并不安全,要想睡觉的话,必须离开魔兽的地盘,另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远星黯淡,今夜无月,黑茫茫的魔域绵延不着边际,仿佛无尽的虚空,前面则不断出现巨型毒蝎子,真不知如何是好。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诡异的地狱铁甲魔虫在这片区域消失过后,魔域大毒蝎便异常密集地从四面聚来,它们模样贪楚地吸收残留的邪恶气息。一夜工夫,魔域大毒蝎似乎脱胎换骨,由原来的银黄色蜕变为通体墨黑,甲壳黑得油亮,个头也强壮不少,行动速度和攻击强度大大地得到了提升,连毒液都至少猛烈两倍。

四人丝毫不敢怠慢,手里的刀剑一夜未曾松开,杀得一身血腥味道异常浓重,其间不断被变异的魔域大毒蝎群殴。

对付这些变异大蝎子,锋利的尾针毒刺成为最大麻烦。其毒素透过空气侵染体内,会在血液中横行扫掠,不断冲击身体各条敏感神经,产生恶心、头晕、眼冒金星、身体发软、四肢无力的症状。四人抱着兵器,倚靠背苦苦支撑了一夜,依靠有利的地形,击退一波又一波毒蝎子大军。

当黎明的曙光划破天际,珍贵的阳光自天穹破空而下。变异后乌黑可怖的魔域毒蝎子突然四散,不知又流窜到何方,但至少大家可以歇一口气。

薛桐长长地吐了一口气,摇了摇沉重的头颅,盘膝坐在松软的黄沙上,运起战魂气劲恢复疲惫不堪的身体,以及驱散入侵体内的浓郁毒素。他十分郁闷难过:该死的大毒蝎,几乎要把我的身体变成一个大毒囊了,着实可恶!

傅清瑶一边盘膝打坐疗毒,一边说:「这儿的毒蝎子虽然不太厉害,但一身的毒气十分难缠,好在它们害怕阳光,一到白天就随着黑夜退去,我们抓紧时间休息一会儿,在天黑之前离开这儿。」

薛桐战魂运转周天,淡黄色气雾自微泛红光的身体散溢而开,本来被麻痹得全身紫青的皮肤,渐渐恢复原来的玉白颜色,一阵异常难闻的腥臭自他身体上烤炙而出,还好他自己没有什么感觉了,一夜不断考验,让他五感近乎麻木。

用了一个多时辰的工夫,他终于将绝大部分毒素排除体外,汗水湿透,立刻又被风干成衣服上的盐分,虽然有些狼狈,但整体清爽振奋不少。

又过了大半时辰,窦仙童、傅清瑶和杨幂儿才将体内蝎毒排除干净。

经历这漫长的煎熬之后,原本就干渴的身体更是异常需要滋润。薛桐咬了咬裂开的嘴唇,问道:「咱们还有多少水?」

傅清瑶掏出牛皮水袋,道:「还有两袋。」

薛桐接过水袋喝了一大口,又将水袋递给三位女人,大家分别喝完之后,薛桐说:「水要节约了,可能有好长时间遇不到水源,到时候就算有绝世武功,一旦断水,我们统统玩完。」

风沙猛烈,吹得薛桐长发飞扬,也吹去一身难闻的气味。他稳稳站立,一手遮住一边风暴的吹袭,一边极目西望,入眼一片灰茫苍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寻到两头千年巨犀。

经历一番异常凶险的劫难,薛桐突然发现自己视力无形中强化不少,现在白天的时候可以穿到两、三百公尺远的距离。

风沙忽然变了一个方向,远处大片黄沙翻卷过去,一片飘在半空的疏淡影子给四人带来希望。远远看去,也能看出一棵巨大的魔域圣树,耸立巍峨的树干至少有二、三十公尺长,有如老人抢桑干枯的臂膀,十分苍凉。

根深柢固,风吹不倒,沙尘掩盖不住,顶天立地,苍凉而悲壮,这就是魔域中奇迹一般的圣树。它们在黄色大地上,成为魔域少有的振奋人心的存在。

薛桐问道:「那里有没有水源?」

杨幂儿道:「传说中圣树连着水井,我们去看看啊。」

四人再没犹豫,奔下高耸的沙丘,顺着风沙的势头快步行去,行动速度大大加快。行进中,魔域圣树的轮廓逐渐清晰。四人欣喜之下,却也不敢就这么狂冲过去,因为魔域圣树下面,或匍匐,或行走,怕有上百头大小不一的魔域虫兽。

每处荒废古井周围,总会聚集大片的怪兽,来来去去总保持一个数量,它们自有办法从深深的古井中汲取补充水分。说到这里,免不了要提及一种长颈白驼,白驼全身雪白,只有寻常牛犊的大小,但脖颈却是异常细长,每一处荒废枯井总会有几头长颈白驼活动。那些没办法取到饮水的野兽,不得不求助那些长颈白驼。

力量强大者,诸如狂风血虎,则是直接驱使长颈白驼为它们汲取饮水,打不过长颈白驼的小型虫兽,则只能万般讨好白驼,替它搔痒、除虱作为交换。

白驼长长的脖颈可以伸入黑压压的枯井之下,吸足水分一点一点地缩回来,而后直接喷到其他口渴虫兽张开的嘴里。

四人悄悄摸了过去,百来头大小虫兽的喷息声清清楚楚。虫兽之中,甚至盘旋着几条大腿般粗细的三角长蛇,一身雪白如玉的大蛇吐着鲜红的信子,狰狞的三角头顶部有一团肉冠,如同一只独角,显示不可侵犯的威势。

杨幂儿道:「这是一条沙蟒,不知道有没有剧毒。」

薛桐哼了一声,说:「不管它,我们一起冲上去,先占领这里再说。」

薛桐舔了舔干裂的嘴唇,犹豫之下还是选择攻击,贴地慢慢爬近,越靠近魔域圣树,风沙就变得越微弱。魔兽中间,几头摇头晃脑、精力充沛的血虎,正追着一些弱小虫兽戏耍。

「傲——」

一声怒喝有如九天雷电,大小魔域虫兽在短暂惊愣之下,逃窜冲撞,乱成一团。掀起一大片黄色沙尘,薛桐怒豹般的身躯一冲而起,凌空振臂吐气,三尖两刃刀红光大盛,一道细密发亮的血红气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没入其中一头格外雄壮的狂风血虎身体。

身下各种虫兽横冲直撞,有的甚至互相攻击起来,体型小的虫兽往往成为高大强壮野兽的践踏对象,混乱之间,三角毒头龙显示出惊人的破坏力,探出三角蛇头咬起众兽,被它一咬,不幸的虫兽身体顿时变得青黑,暴毙死去。

同时,狂风血虎咆哮之下,同样祭起八、九道滚滚风沙之柱,沙柱盘地而起,旋转产生涡旋一般的吸引力,卷起不少躲避不及的虫兽身体,有些盘旋在沙柱顶端的小兽,甚至绞了个血肉模糊。

薛桐一脚踢飞红着眼睛冲上来的小兽,三尖两刃刀在手中挽了朵刀花,劲喝之下再次斩杀一头血虎,窦仙童、傅清瑶和杨幂儿也是三面开弓,驱逐异兽。那些小虫小兽看到对手强大,早就散乱逃离,剩下一地血肉模糊。

一条三角脑袋的剧毒沙蟒,猛然朝薛桐发动攻击。薛桐刀光一闪,狰狞的三角蛇头立即与弯长的身子分离。四人一起动手,不一会工夫,盘踞这里的怪兽就被驱逐得一干二净。

高耸张扬的魔域圣树投下淡淡影子,薛桐探头伸入树下的古井,湿凉的水气扑面而来,圆形古井大约四、五个平方公尺,幽黑看不见底,水气蒸腾而上,让人精神一振,只见波动的流离水光在下方荡漾。

撑住古井两边,薛桐小心翼翼攀下,还好下面没有钻出什么凶恶的蛇兽,凌空攀悬在水面之上,拨开从圣树掉落下的枯枝和薄薄一层黏稠物。傅清瑶将空水袋投下,薛桐则将三只空水袋装满淡水,二递上去,喊道:「老婆们,这里的水虽然不太干净,但是我们用来洗身子还是可以的,条件险恶,大家将就点吧。」

井水带着熟悉的尘土腥味,还有一股说不出的怪异味道。四个人相互帮忙,将应该清洗的地方清洗一遍,薛桐穿好靴子,让大家抓紧时间睡了一觉,毕竟之前消耗的功力实在不少,需要好好休息。

睡醒之后,四人继续往前走,穿过那片沙丘连脉地带之后,风中的冰寒慢慢增强,四人加快脚步,一路向西。

沿途中,狂风血虎那样的三千级魔兽逐渐稀少,但多出一种比血虎强上几分的冰寒四翅鹰。那是一种体型偏大、形态恶猛的变异怒鹰,长喙刚硬锋利,全身黑色羽毛在风中鼓张而起,尾后三根异常华丽突出的彩色羽毛骄傲翘起,起到定风转向的神奇用途。最怪异的当然是它那两对大小色泽不一的翅膀,前翅骄傲张开,是后翅的两倍大小,颜色像披了一层冰雪,后翅倒是正常的乌黑色泽。

冰寒四翅应属于独来独往的猛禽,实力强大的它们不屑群体出击,在魔域风暴中来去自如,闪电一般的速度,冻结人体的冰寒之气,使得它们成为魔兽和刀客的恶梦。

「嘀——嘀——」

一声高亢尖利的鸣叫穿透风沙,直刺入耳。

放眼看去,一团灰鹰夹杂翻腾的黄沙风暴,在风沙墙中,一如破浪而来的飞船,显得十分霸气。

「妈的!这四翅怪鹰倒是挺难缠的,不过你们来捣乱分明是找死,你们这些笨蛋!」

薛桐嘲笑天空中盘旋着的四翅怪鹰。

窦仙童手持斩龙刃,严阵以待,冰冷的眸子此时锋利如刀,一捕捉到冰寒四翅鹰掠行的轨迹,做出最佳的时机判断,窦仙童低喝一声斜斜迎了上去,身影如掠,斩龙刃第一时间泛起一道发热的红光,疾疾射出。

此时突然喷出一道白茫茫的气浪,所过之处,温度陡然下降不少。

「好一头畜生!」

窦仙童手中斩龙刃自后圆劈而出,划出一圈红色半月,在扑面而来的冰寒气浪上狠狠劈出。气劲碰撞之下,顿时发出低闷的巨响,大片白寒之气蓦地炸散开来,部分冰气蒙上自己上身,化成一层冰雪铠甲,连眉毛都有些冻结。

窦仙童大力打了个寒颤,激散而出的血魂气劲,只能和巨鹰的冰寒之气打持久战,寒气侵入骨髓,有如针刺一般难受,要是意志薄弱,只怕身子也要马上冻结。

一声怒喝点燃战火,窦仙童身躯剧烈振动,冰雪冻甲随即簌簌碎落。一阵劲风带着一团沙尘猛烈撮来,同时寒亮的钢铁长喙划破空气,蓦地朝窦仙童额头啄去,要是被啄中,可真要脑壳崩裂,血浆洒地。

喝!怒吼中,窦仙童全身劲力瞬间调动,身子一偏,斩龙刃朝那瞬间放大的翅膀怒影闪电般斩去!冰寒四翅鹰体型直逼魔域骷髅狼,张开四翅、扑到面前的时候,有如铺天盖地。雄劲的翅膀和窦仙童狠狠斩出的斩龙刃撞击在一起,登时黑羽乱飞,血珠碎溅,巨鸟痛呼出声,翅膀受到斩击,而后坠落在沙地。

冰寒四翅鹰想不到对手如此强大,竟然能准确地捕捉到自己进攻的角度路线,一举斩伤自己冰寒之力护佑的翅膀,无疑是重大损伤!它有力的双爪在沙地上猛力抓地,却不能再腾飞高空,愤怒之下,当即滑行沙地,拖着半边伤翅,朝窦仙童连连啄击,一团团冰寒冻气有如炮弹一般,怒冲而出!

风墙沙幕之中,一人一禽都杀出真火,只见红光飙射,黑羽如尘土飞扬。窦仙童的怒吼暴喝,冰寒四翅鹰的尖锐厉嘀,构成魔域一幅殊死壮烈图卷。

断翅的冰寒四翅鹰失去高空优势,地面作战毕竟不是它的强项,体内冰寒冻气消耗一空,便被窦仙童抓准机会冲上前,一刀肢解,两双翅膀更是被狠狠卸下。

傅清瑶和杨幂儿围上来,赞道:「仙童,你真是好样!这样厉害的猛禽,你一个人就能搏杀,换作我们连想都不敢想啊!」

窦仙童只是微笑,收了斩龙刃道:「这大鸟果真不好对付,要是数量多了就不好对付。」

再往前走,日落时候,前面竟是黑压压一片群山。

薛桐惊讶道:「莫非我们已经到了沙漠的尽头?」

杨幂儿道:「有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武圣昆仑山。」

窦仙童道:「这么说来,那两头千年巨犀就在里面了。」

杨幂儿点头道:「应该是这样!」

薛桐道:「既然已经来了,没有退缩的道理,我们走!」

四个人进入群山,四周充满了邪恶的气氛,一如庞大的地狱魔殿。

再往前走,竟好似进入一座宫殿。平铺如镜的青砖地面,或绘制,或浮雕着瘴云鬼像的华柱,各种前所未见的魔神雕像以及祭祀建筑,把一个属于亡灵的庞大杰作,呈现在每一名来者眼前。

厚实的冷灰砖石高墙,将整个墓地——一层分隔成大小不一的房间密室,密密麻麻,纵横交错的墓室呈四面辐射状,隐隐划成四块独立而相对的区域,独立的区域有着约五、六十公尺宽的大型通道。通往深深的通道暗房,再往里面看去,可以远远看到那庞大曲折的地宫中央,似乎有着强烈幽光,朝着四面蔓延。

地面、墙壁、柱身碑表,溅满了令人触目惊心的邪异生血,让人在浓浓血腥味之中,陡然生起惊惧不安、猜疑恐惧的复杂情绪。遍地碎落的灰白骸骨、油漆剥落的古老陶罐、放在通道中的神秘棺材,组合起来,竟然有种恐怖、诡谲的气氛。

「站住!你们是什么人?竟敢擅自闯入!」

薛桐听到头上有声音,抬眼望去,当即看到巨大雕像上面,站着一道冰蓝色的身影。只见一道冰寒又冷漠的目光,正逼视着四人。

【第七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