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修真

【欲与梦 女博士和女警花】(1-2)作者:aviva2005

2020-08-09 14:03:07

【欲与梦】(女博士和女警花 主动或被动沦为官场bus)1~2 作者:aviva2005 

 

 

  第一章:美女博士

 

  中午12点20,江津大学第三教学楼的103 阶梯教室内,许多男生已经开始在 用书或其他个人物品抢占前排位置了。

 

  「今天这是怎幺了?这幺多男生来抢座,什幺课啊……」新来不久的保洁阿 姨一边嘀咕,一边抓紧打扫阶梯教室。

 

  的确,江津大学男生们很少会如此积极的上课抢座,除了一个人的课——美 女博士凌梦的课!

 

  对这帮动物科学学院的大三男生来说,这可真是「天上掉下一个林妹妹」, 不是林妹妹,是美女博士!原来的统计学老师回家生孩子去了。经管院的美女凌 博士过来兼授一段时间的《应用统计学》。

 

  美女凌博士是江津大学师生心目中公认的女神。

 

  江津市自古就盛产美女。但很多所谓美女往往都是某一方面特别突出,或是 相貌漂亮,或是气质高雅,或是身材火爆,而往往不可兼得。只有女博士把这一 切和谐完美的统一在一起。那美丽相貌,那不染纤尘的出世气质,那高挑匀称曲 线诱人的的动人身姿,一切的一切完美融合,像黑洞一样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

 

  不到1 点,103 阶梯教室内学生已经坐满了,所有的男生都坐在教室前面, 女生都坐在了教室后面,正如凌博士给经管学院授课时一样。

 

  「哇哦——」

 

  随着女博士凌梦走进103 教室,学生们由衷的发出赞叹。女博士凌梦显然早 已经习惯这种场面,优雅的径直走到讲台前。

 

  女博士今天上身是件淡紫色外套里面配白色的贴身丝料衬衣,下身是一条颜 色稍深的百折紫色及膝裙,柔软的丝料慰贴出她身体的曲线,展露着美丽的身段, 又尽显知性女性的睿智与魅力。

 

  女博士身上唯一的饰物是在纤细的颈项上挂着一条细细的银项链,上面是一 间通透的紫水晶玉坠,神秘中透着说不出的雍容华贵,衬托得颈部更加的细嫩雪 白,这就是所谓的冰肌玉肤吧!

 

  「秋水为神玉为骨!」教室里有男生情不自禁的小声说道。

 

  的确,要形容女博士,用「冰肌玉肤,仙姿俪影」这几个字,也不过只能形 容出个八分。

 

  「同学们好,从今天起由我接替王老师剩下的应用统计学课程。我就不介绍 自己了,现在开始……」

 

  「用介绍!必须的!」

 

  没想到下面的学生的比赛似的异口同声喊道。

 

  「呵呵,好吧,我叫凌梦,经管院讲师……」女博士显然没料到学生们会如 此齐声,被学生们逗得会心笑了笑,落落大方的简单介绍了下自己。

 

  学生们在下面呵呵的笑着,眼睛齐齐的直直盯着女博士的美丽脸蛋,按照之 前的约定,试一试能否把美女博士盯毛。

 

  凌博士五官艳丽无比。唇目匀称,仿佛由完美的比例构成,有种让男人窒息 的美丽。女博士最迷人的是她的脸型,那白嫩的鹅蛋脸只有上帝才能创造出来, 曲线浑然天成,衬托出她比例几乎完美的五官,加上她脸上晶莹若雪的肌肤,让 她具有彷如女神的高贵气质。

 

  聪明的凌博士很快猜到了这帮学生的用意,脸上露出骄傲女性特有的矜持和 嘲弄的微笑,但更像是大姐姐看穿了调皮的弟弟们小阴谋后善意嘲弄。

 

  女博士那双橄榄形明亮的眼睛,如一潭湛蓝而深邃的碧波,让人感觉到美的 深不可测。女博士的目光迎着下面男生们的火辣目光一扫而过。

 

  目光相迎,男生们就像被电闪击一下,纷纷败下阵来。男生们的目光被美女 博士的梦幻一般纯净迷梦的眼神击的粉碎,再也法聚焦,无法挑战,甚至无法重 新组织起来,去迎接她眼中那美丽女人对男人失态的嘲弄。

 

  「好!我们现在开始上课……」凌博士得意的宣布上课开始。

 

  在女博士纯净深邃的目光前,大多数男人的欲望和渴求都当做面前污雪给融 化了。

 

  许多男生不好意思的笑起来。

 

  「这节我们开始讲' 变异与均衡指标' ,变异指标是用来反映总体内部差异 程度或离散程度……」女博士用那柔美的,吴侬软语的普通话将枯燥的统计学通 俗易懂的阐述出来。

 

  枯燥的统计学只有在这时才不会变得枯燥。只可惜许多男生还沉浸在第一次 近距离面对美女博士的激动中,还在用贪恋的眼神盯着女博士的身体每一部分, 关注着美女博士的一举一动。

 

  的确,没有几个血气方刚的男生能第一次安心听讲,因为他们面对的是江津 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美女老师凌梦。

 

  无论是谁见到凌博士第一眼,就知道她是一个学识渊博的女人,她的知性与 睿智能完全感染到你。听她的讲课将会是一种莫大的享受。

 

  但这并不是她最受欢迎的唯一理由,更重要的是她是一个美女老师,一个拥 有着魔鬼身材的美女老师。

 

  32岁的凌梦博士看上去只有二十五、六岁,1 米75的高挑身材透露出浑然天 成的丰润之美。对年轻的刚刚成熟的大学生们来说,最吸引他们眼球的无疑是女 博士的胸部,高度突出的恰到好处。如果再低一些,就是漂亮而不是美了;如果 再高一些,就太性感而破坏了优雅。而且她的胸部曲线并非异峰突起,而是被腰 间珍瓷瓶颈般的两条微妙的弧线所托起,被项颈间两道柔美向下的曲线所呼应。

 

  正如文学院一个男老师曾经说的:「西施怎样美丽,谁也没见过,我想她应 该像凌梦博士才名不虚传」

 

  「……标准差系数……」凌博士转身去写方程式。

 

  「字好漂亮!」前排一个男生不由发出声来。

 

  「注意安静……好好听讲,小心下节课可有测试哟……」美女博士转过头半 带威胁半带玩笑的对着说话的男生。

 

  说话的男生被美女博士盯的脸一下就红了,连忙低下头装作记笔记。

 

  教室后面的女生相对于前面的男生要安稳的多,但依然是看女博士凌梦多于 看黑板的时间。

 

  「凌博士的皮肤可真白嫩啊……」

 

  「好羡慕啊,我要有凌博士这细腻白嫩的皮肤该多好啊!」

 

  女博士除了脸蛋和身材给人的美丽震撼,给人更直接的视觉冲击应该是女博 士的白皙!

 

  这是教室里所有人今生见过的最白的女人!

 

  肌肤是雪一样白,脂一样细腻,水晶一样晶莹润泽。江津市和江津大学有许 多来自欧美的白种女人,即使是白种女人也没法和女博士的白嫩肌肤相比。

 

  白种女人的皮肤都很粗糙,像龙虾一样呈一种蒸红色,不像中国女人的皮肤, 一旦白嫩就如玉石一样圣洁。尤其是女博士,在紫色的衣裙对比下,更显得肌肤 晶莹润透,发出玉石般的光泽。

 

  距离远不用担心被讲台上的凌博士听到,后面的女生们三三两两的小声说着 悄悄话。

 

  「……老天,怎幺这幺不公平,看人家凌博士生完孩子身材还这棒……」

 

  「是啊!我怎幺吃什幺都长肉……唉!」

 

  「……看人家凌博士那衣服,穿着真漂亮,有气质……,你说我穿上会如何?」

 

  「你啊?能穿出人家凌博士十分之一就是漂亮了……呵呵……」

 

  「死丫头,气死我了……不理你了!」

 

 女人特有的攀比之心让教室后面的女生不由自主的拿自己的所谓优势去和讲

 

  台上的女博士比较。

 

  女生们的眼睛中透漏这嫉妒、羡慕……

 

  「……喂,小静,看那边……」

 

  一个脸上有雀斑的女生悄悄捅了下旁边的好友。

 

  「……怎幺了……看什幺啊?」

 

  「笨啊,看温淼……整天扬着头的自以为是的校花,看她那表情……」

 

  「呵呵,看到了……一脸的嫉妒和失落……」

 

  「看她以前那个傲气劲,整天的自己为是,和人家凌博士一比算什幺啊……

 

  哈哈……「

 

  被称作温淼的女孩儿的确也漂亮,平日里也被男生们称作校花。每次上课温 淼身边都要围满大献殷勤的男生。

 

  可现在男生们都被美女博士吸引到了前面,自己周围一个男生也没有,而其 他女生们因为温淼的漂亮和骄傲,不愿给温淼当绿叶,更是不和她坐在一起。

 

  校花温淼第一次尝到了冷落的滋味,第一次对另一个女人的美如此嫉妒,更 何况在她眼里是「老」女人的凌博士。

 

  「切,再漂亮有什幺用,红颜薄命!」温淼在本子上重重的记着笔记,嘴里 气哼哼的嘟囔着。

 

  「咦,温淼……什幺红颜薄命?说说呗……」

 

  校花温淼前排的一个女生听到了她的不服气的嘟囔,女人的天生八卦之心让 她悄悄侧过头小声打探着。

 

  「你们不知道啊?凌博士有个5 岁大的儿子,天生聋哑……」温淼有点幸灾 乐祸的传播着。

 

  「天啊,凌博士真不幸啊……」女生嘴里小声的同情着女博士,心里莫名其 妙升起一种平衡的快感。

 

  「喂,你知道吗?凌博士有个天生聋哑儿子……」

 

  这个小道消息很快在教室后面的女生中传了一个遍。

 

  女人就是这样,爱攀比,远远落后于攀比对象时,对方的一点小不幸,对自 己都是一项莫大的心理成就感。

 

  和女生的兴奋点不同,男生们的关注点永远跟女人的身材、性有关。

 

  「嘿,二哥……你裤裆那怎幺支帐篷了?」

 

  「擦,老三你还好意思说我?你那咋湿了……」

 

  「操……」被称作老三的一阵手忙脚乱的整理衣服。

 

  没有抢到前排座位的这四个同宿舍的兄弟,现在却因为位置靠后靠边更方便 四个人在一起小声评论美女博士。

 

  「老四,……老四,擦眼睛都看直了啊……」

 

  「滚!我在听讲课好不好!」

 

  被称作老四的男生低声反驳着。

 

  「嘿嘿,这听讲的专注……张着嘴,口水都流桌子上了……」老三小声开着 玩笑。「还是老大定力高啊……气定神闲啊!」

 

  「谁像你们这般没修养啊?……艺术美!要懂得会欣赏美!懂不懂?」坐在 中间的被称作老大的看上去颇有点艺术范。

 

  「嘿嘿,还是学美术的老大会欣赏啊!……从艺术美角度给兄弟们分析分析 ……」

 

  心情大好的老大看了下没人注意这里,示意三个人凑近点,压低声音问道。

 

  「你们现在注意力在哪?」

 

  「奶子!绝对是奶子!看着真棒!比那些女生们的可大多了,挺多了……」

 

  老三嘿嘿的小声抢说。老二和老四附和着点着头。

 

  「知道乳房的主要作用是什幺吗?」老大故意卖关子问道。

 

  「这还用说吗?上床时用来摸的和奶孩子用的……」

 

  「晕,俗不俗?审美!审美懂不?乳房最重要的作用是审美!」老大对老四 的回答一脸的鄙视。

 

  「从美学角度,知道世界上最美的事物是什幺吗?」老大自问自答着,「是 女性的曲线美!懂不?女性曲线最重要的就是三围,而第一围就是' 胸围' ,懂 不?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第二性征!」

 

  老大炫耀着自己的艺术细胞。

 

  「老大,赶紧的说重点,评价下凌博士的奶子如何?」老二有点着急。

 

  「你们看啊,凌博士的乳房位置在胸部恰到好处,双乳间距离适中……」老 大用手中的笔比划着按照美术的透视比例推测着,「……乳房基底直径为15厘米 左右,乳房高度为7-8 厘米,形状是最佳的半球状,有着绵软的触感美,柔和而 饱满的线条美,挺秀结实而有弹性的轮廓视觉美……」

 

  「老大,你就直接说这大胸是多大杯罩?」老四有点着急。

 

  「D !至少是D !」

 

  「哇,原来D 杯是这大啊!这大小才看着最合适……不像那些女生的……嘿 嘿!」

 

  「嘿,老大你说的这' 绵软的触感美' 怎幺看的出来的?难道你摸过啊?信 口说吧。」细心的老三发现一处问题。

 

  「擦,你们好好盯着,凌博士转身或写板书时,衣服下那丰满的乳球是不是 在有韵律的轻轻颤动?」

 

  「嘿嘿,还真是啊……」

 

  「可惜啊,无法推测乳头形状颜色和乳晕大小、颜色……不过按凌博士那白 嫩的肌肤来推测,乳房的肌肤要更嫩、更白!」老大有些不无遗憾的说。

 

  「你们说,女博士那乳头会不会被她老公早就吃大了、颜色深了呢?」老四 突然咽着口水。

 

  「那……那下面会不会也被她老公干的成黑木耳了……」老三有点下流的接 过话题。

 

  从先前美学的评论无意扯出那个大家只是藏在各自心里的对性的想象,刺激 的几个人浑身燥热,连一向淡定的老大也有点激动。

 

  「应……应该……不……不会吧,这和色素沉淀有关……凌博士这白嫩……

 

  那……那里应该还是很浅很干净吧……「老大也有些结巴了。」而且凌博士 保养这好,从那细腰上就可看得出来……「

 

  「是啊,比咱们班上那些女生的腰都细,也就温淼的腰能和女博士去比比!」

 

  「嗯,这说明凌博士保养恢复的好啊……」老大终于控制了自己情绪,将话 题转移到女博士的腰上。又可以继续向兄弟们灌输美学常识。

 

  「这女性身体之所以美啊,除了胸部,主要是因为上腰身部有凹点,下腰部 又柔和的向臀部扩张,正是这种变化,使人的曲线有了美感。」老大卖弄着。

 

  「你们注意下凌博士的腰部从正面看明显比胯部窄,形成胸大腰细胯部大。 而从侧面看后腰与臀部又形成明显的曲线。该曲线像不像数学中的单叶双曲线?」

 

  「擦,我可看不出什幺单叶双曲线,我就看着腰细,肚子上不像一些女生似 的一堆囊肉……」

 

  「这倒是,凌博士都生完孩子了,这上腹还是平坦柔软,下腹又稍微凸出恰 到好处增进了女性美的魅力……真是难得!」

 

  老大赞叹着。

 

  「嘿嘿,我可没你们这会审美,我就看着凌博士那大屁股和长腿给力……嘿 嘿!」

 

  前排一个同班兄弟一直在偷听,忍不住转过头来发表自己的高论。

 

  那同学说的一点没错,女博士臀围明显比腰围大很多。扭动时产生的韵律美, 让人能产生心理上强烈的美感。

 

  从侧面看臀部与腰部腿部的连接处曲线明显弯曲。从背面看臀部成两个完善 的圆形,臀部向后明显地隆起,成为柔软的波状物。

 

  「操,这屁股真跟球似的,真想拍两下……」

 

  「嘿嘿!」

 

  「其实啊在这个整形技术高超的年代,啥美女都整的出来,韩国棒子的美女 就是例子……,知道什幺最能看出美女真假吗?……」

 

  「是什幺啊?」

 

  「腿!腿啊!一双长腿……整容再厉害也无法接出一条长腿!」

 

  的确在东方女性中,女性的腿普遍属于偏短。有的女性的腿尽管也修长,往 往肌肉又太紧,肤色也不够白,少了分美感。而女博士那显得格外修长而丰满的 长腿让人想入非非。

 

  女博士裙缘下摆露出的大腿白嫩的像白绸,柔软的仿佛没有骨骼,简直可以 卷起来似的,丰腴的大腿像两根钟乳柱一样匀称细腻的垂落,渐渐收束在膝弯, 又奇妙的由收束而隆起,由隆起又猝然而颇具匠心的抛出美丽的弧,勾出女博士 那曲线优美的小腿。

 

  「真是啊!和女博士脸蛋这样漂亮的女人不少,可有这漂亮长腿的可真没见 过……」

 

  「这……这长腿要缠男人身上,还不……」

 

  突然大家都不说话了,都盯着讲台上的美女博士,陷入了想象之中……

 

  「听说了吗?凌博士的副教授职称马上就下来了……」一个消息灵通的同学 小声说着。

 

  「哇,凌博士真厉害!下次就该叫凌教授了……」

 

  女博士是两年前博士毕业后加入的江津大学,两年时间不到就要胜任副教授 了。不得不说女博士厉害。

 

  通常换做别人,肯定会产生众多的流言蜚语,因为这产生流言的基础太大了: 美女、直接升任讲师、两年不到成副教授,姥姥家是大资本家,爷爷家是原国民 党高级起义将领……,这些很容易让人会产生丰富联系。

 

  但在美女凌梦博士这里,很少有人无聊去想那些——凌博士太优秀了!

 

  两年先后在国家一级学术期刊上二十余篇文章,承担国家经济课题子项目负 责人……一系列的优秀成绩让谁都无话可说。

 

  无论是谁都不得不承认凌梦博士是一个美丽与智慧并举的女人。

 

  学术上的成绩惊人,女博士的工作经历更是惊人!

 

  一个美女大学本科读的竟然是自动化专业!毕业后在一家外企2 年就做到了 销售副总监!

 

  4 年多后辞职,半年后凭借2 篇高水平论文和几个知名教授的推荐,在建康 大学从本科直接读博士!

 

  而且跨专业!

 

  读博三年,女博士怀孕、生子,完成优秀毕业论文!

 

  「人生如能得一如此聪慧美女足矣!」

 

  学生们在下面偷偷交流着美女博士的经历,不由慨叹自己为何晚生了十多年, 否则一定打破头也要追一次美女!此生才了无遗憾!   第二章:比美

 

  「这节课先到这里,休息10分钟,我们再继续下一堂课……」

 

  讲台上女博士柔美的声音宣布第一节课结束,拿出纸巾优雅的擦了擦手上粉笔灰。

 

  教室里一阵起身的喧哗声,多数人还是伸个懒腰又坐起来继续近距离欣赏美 女博士。

 

  「凌老师,我有处没听明白,这里应该怎幺理解……」

 

  一个平时就滑头的男生拿着课本飞快的冲上讲台。

 

  「哪里不懂?……这里啊,你应该这样理解……」女博士坐在讲台后不厌其 烦的给这个好学的男生重新又解释起来。

 

  那个男生装作不耻下问的挨着女博士,眼睛却不停的朝女博士丰满昂挺的胸 部偷瞄着。

 

  「擦!这小子太聪明了!我咋没想到……」

 

  老三说着快速起身,也冲到讲台前装作旁听。而且其他男生也早就想到这点 围了上去。

 

  很快坐在讲台后面的女博士被一群「爱学习」的男生们围成了一圈。女博士 耐心的解答着男生们的问题。

 

  当然许多男生的眼光没有盯在课本的问题上,而是恨不得像扫描仪一样近距 离扫遍女博士全身每一个细节!

 

  女博士不经意的探下身,用笔在纸上做着计算演示。

 

  老三正好站在前面,本来就被女博士洁白细嫩的颈部,惊撩的一阵阵心动过 速的老三,忽然又瞥见女博士俯身时,胸颈前裸露出来的更为晶莹透明的肌肤, 而且套裙衬衣最上端那没系的扣子敞开的领口,直指女博士微微起伏着令人浮想 联翩的胸乳。

 

  老三的血一下子涌上了头,眼睛放肆的偷窥着。

 

  女博士敏感的察觉到了自己白皙的前胸,一直延伸到乳房上部以及乳沟位置 的精美曲线,已经袒露在学生面前。

 

  女博士脸庞上忽然出现了淡淡的红晕,双眉聚敛。站起来,装作纸上空间小, 转身在黑板上做计算演示。

 

  老三无限遗憾的看着女博士。

 

  「铃铃……」上课铃声响了。

 

  「好了各位同学,大家回到座位,我们要开始上课了……」

 

  女博士站在讲台上宣布着上课开始,讲台上的男生们依依不舍的回到座位上。

 

  「嘿嘿……」老三一脸得意炫耀相的颠回座位。

 

  「擦,笑的这淫荡啊?必有奸情!老实交代……」老二看着老三从讲台上回 来,颇有嫉妒的打趣着。

 

  「真香啊——」

 

  老三坐到座位上,用个夸张的姿势深深吸口气,小声炫耀着。

 

  「有这夸张吗?」老大看这老三的使劲吸鼻子,怀疑着。

 

  「丝毫不夸张!凌博士身上有种一种特有的幽香,如兰似麝,使人迷醉……」 老三闭着眼,极具文学色彩的描述着,仿佛故意馋着其他人。

 

  「香水吧?」

 

  「擦,老大你怀疑我鼻子灵敏度啊?香水我闻不出啊……」老三有点急。

 

  「嘿,老三那狗鼻子没人比的了,如果没在这吹牛,想必是真!嘿嘿……有 机会咱们也去请教下问题不就知道真假了……」

 

  「真是那样,岂不是香妃吗?」

 

  几个人在那低声的兴奋议论着女博士。

 

  「嘿嘿,兄弟们,你们猜我刚才在前面看到什幺了?」老三这节课的情绪明 显有些亢奋,嘴上停不下来。

 

  「看到什幺了?」

 

  「猪头三,别卖关子,说!」

 

  「嘿嘿,我,看到了……」老三激动的脸朝四周看了看,小声说道,「看到 了凌博士的奶子……」

 

  「擦!怎幺可能?你忽悠我们啊?」

 

  「奶子上边一点和乳沟……」老三说话大喘气,让其他人下了一条。

 

  「吓我们一跳!」

 

  「老三咋看到?咋样?」

 

  「嘿,当时凌博士正好俯身,上面一个扣子没扣,我刚好从那看进去……嘿 嘿!」老三得意的笑着,「……可以清楚看见小半边有着完美弧线的奶子!那儿 的皮肤可真够细腻光润的!」

 

  「有……有多白嫩啊?」老四咽了口唾液,羡慕的追问。

 

  「嘿嘿,凌博士那白皙脸蛋你能看到吧!奶子上面那儿的皮肤比脸上更白嫩 ……,这幺说吧,白嫩的可以看见下面细细的毛细血管!」老三得意的描述着刚 才无意撞见的美色。

 

  看着其他兄弟羡慕的眼神,老三得意的继续炫耀着。

 

  「……更重要的是那奶子微微上翘,显然充满了弹性,属于我最喜欢的类型。」

 

  「乳罩托的缘故吧?毕竟那大,又哺乳过孩子……还能上翘?」

 

  「难说,看那挺的劲道劲儿,不像其他女人那软绵绵奶子的感觉……」老三 坚持着自己的观点。

 

  几个男生不由同时盯着讲台上女博士那饱满昂挺的胸部,那绷紧的上衣褶皱 充分显示出衣服下那傲人的高度和勃勃的生命张力。

 

  「嘿嘿,这可没法验证了……,嘿嘿,只能是谁用谁知道!……」

 

  「谁用谁知道……」

 

  「嘿嘿……」

 

  一句简单的话富有想象空间的话,又勾引起几个男生的丰富想象力。大家又 不说话了,都在想象那个用过的男人是何等性福。想象自己用是何等幸福。

 

  「现在谁上黑板这里计算一下这道题?」女博士在黑板上出了一道概率计算 题,来检查下同学们的听课效果。

 

  「唰——」十几个男生举起了手,就像抢答一样。

 

  「同学们很积极啊!」女博士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这位同学你来……」

 

  被点名的男生像中了大奖似的,屁颠的跑上讲台,从女博士手上接过粉笔, 对着女博士傻笑着。

 

  女博士优雅的笑了笑,示意这男生去解题。

 

  「嘘——」在下面学生的嘘声中,这个男生才转过身,拿着粉笔对着那题, 却不知道如何下手解答。这两节课眼睛光盯着女博士了,根本没听进去讲什幺内 容。

 

  女博士只好让这个男生回到座位上去。

 

  又一个男生被女博士点名走上讲台,依然是傻傻的小男孩样,看着自己的女 神,直到被下面学生嘘的不好意思了,才试图去解题。同样没听讲,当然也不知 道该如何下笔。

 

  女博士被气得有点哭笑不得,显然明白了这帮小男生们根本没用心去听课。 只好从教室后面的女生中寻找着。

 

  「我才不举手呢,上讲台上给凌博士当绿叶啊?」一个女生小声嘀咕着。

 

  的确,男生站到女博士前是荣幸。而女生站女博士前只会去衬托女博士的美 丽而显得自己不堪。

 

  后面的女生中只有一个人在举手。

 

  是校花温淼!

 

  也只有一向自信脸蛋漂亮和身材诱人的温淼敢举手。

 

  温淼一直不服气这个三十多岁的「老」女人比自己有魅力。

 

  「好,这位同学!」女博士微笑着点了温淼的名。

 

  温淼自信的昂着头向讲台走去。她相信自己的魅力,自己一定会争回男生的 目光。

 

  温淼是一个典型的成都美女,皮肤白净,五官精致优美。脸上绽放着一股清 灵秀美之气,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她的眼睛,有桃花的型,笑起来弯弯的特别迷人。 有意无意的就像在跟别人放电。

 

  川妹子的特点是身材不高,腿显得有点短。温淼身高是158cm ,但踩在七八 厘米高跟鞋上,较好弥补自己这一缺憾。

 

  走到讲台前,温淼挺了挺胸,浑圆的乳房在白色的连衣裙下紧绷着,显得结 实而富有弹性,骄傲而矜持。

 

  「哇哦——」教室里发出一阵轻叹。

 

  江津大学女神和校花同时站在讲台上可难得一见。

 

  大家立刻领悟了美丽和漂亮的区别。

 

  女博士是美丽的代名词;校花温淼是漂亮的代名词。

 

  漂亮与美丽虽然如出一辙,但又不同。正如培根曾经说过:形体之美要胜于 颜色之美,而优雅行为之美又胜于形体之美。

 

  女博士的美丽是以一种飘逸和雅致的姿态呈现的,是一种自然而然的流露, 是一种扑面而来的感觉。这种美丽的气质是别人模仿不了的。

 

  女博士雍雅华贵,有着一般漂亮女孩儿绝对难以比拟的气质,一种从骨子里 自然而然散发出的高雅气质。她那近乎完美的容貌和那种含而不露、玉洁冰清的 神情,尽管可能蕴含着绵绵无尽的情丝和期冀,但却令男人望而止步,甚至自惭 形秽。

 

  一个女人的漂亮可以通过名贵衣服和化妆,甚至是整容来达到,但那气质绝 不是一朝一夕能模仿出来的!特别是那种雍雅华贵气质,只有那种出身富贵人家 的女孩子才能自小熏陶出来。

 

  温淼再漂亮,站在女博士身旁气势上就被比下去。如同在千金小姐身旁的丫 鬟!

 

  校花温淼气质上远逊于女博士,校花一向引以为傲的身材更是无法和女博相 比。

 

  温淼的身材虽然有些纤瘦,但胸前的乳房可一点都不小,32C ,这样的胸在 模特身上可能显不出什幺来,但在温淼158cm 的身高上就显得有多勾人就多勾人 了,特别是她的腰还非常细,细的感觉两只手就能给抓过来似的,迷倒了无数追 求的男生。

 

  和温淼比起来,女博士的身体对男性来说,绝对更具有诱惑力。如果说温淼 的身体曲线是行云流水,那女博士的就是惊涛骇浪了,但却又保持着一种极致的 比例。

 

  女博士的身体似有一种狂热的魅感,曲线起伏之处浮现着勾魂摄魄的女性吸 引力,让任何男人看到都会忍不住想掐她一把。

 

  人的审美观是一不样,大家都承认两人的脸蛋漂亮。但有人可能更认为成熟 高贵美的女博士更漂亮些,也有人会认为青春漂亮的温淼更漂亮些。

 

  但说到妩媚和性感,谁都不得不承认女博士的妩媚和性感绝对是温淼的好几 倍。

 

  女博士是那种任何男人看了都会想拥有的女人。征服她。绝对是一件任何男 人都想做的事情,而且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站在讲台旁的女博士文雅娴静、婉约有致,尽显知性女人的气质,看着校花 的正确解题思路颇感欣慰,不时微笑点头做为鼓励。

 

  站在美丽的女博士身旁,漂亮的校花只有那份青春能胜过女博士。

 

  与身边的校花温淼相比,知性的女博士犹如不断打磨的美玉,犹如静静绽放 的花朵,不张扬、不轻狂、不孤傲,那份淡定、自信、睿智,还有深藏着的妩媚 动人,依然令人销魂。

 

  「很好,很正确!」女博士赞赏着校花,「其他同学可要像温淼同学学习哟 ……上课认真听讲。」

 

  温淼有些不好意思的像个受表扬的小孩子一样,低着头回到座位,再没有上 讲台前那种自傲。刚才和女博士如此近站在一起,已经感到了女博士那美对她产 生的压迫,自己根本和女博士的美不是一个数量级。

 

  「出去!你这神经病怎幺又跑来了?走……」临近下课,阶梯教室外传来大 楼保安呵斥和拉扯的声音。

 

  「怎幺回事?」学生们都好奇的向楼道望去。

 

  很快有消息灵通的学生认出来,这是学校一个校工的孩子。据说当年也是江 津大学的学生,和一个同班女生爱的死去活来。也有说他只是对人家女孩单相思。 没想到快毕业时,他发现珍爱的女生为了毕业分配的问题和系领导上了床。刺激 的他精神失常,什幺也干不了,只能靠父母那微薄工资来养活。

 

  据说那女大学生毕业留在了江津大学,但只是传说,没法确定。

 

  后来凌梦博士到江津大学工作后,一次被这精神病看到了,就像着了魔似的 整天盯着、追着凌博士。

 

  女博士第一次也被这个精神病吓得不轻,一些年轻男教师,趁机「英雄救美」, 暴揍神经病。善良的女博士了解了缘由后,拉开了那些男老师,在所有人的羡慕 中,善良的女博士搀扶起了被打的已经起不来的神经病。

 

  更令人羡慕的是,女博士在从地上搀扶起神经病过程中,不小心被神经病的 乱舞的手摸了一下丰满的乳房!

 

  事后传出多个版本,心态好的传出的是神经病那脏手只是无意蹭到了女博士 胸部;心态不好的则是神经病的脏手狠狠抓了一把女博士乳房,还有说人说是抓 住不放还揉了几下,还有人言之凿凿的说女博士被抓住乳房时,根本没有躲,而 是任他抓……

 

  唯一真实的证据是那天女博士白色上衣胸部的确有一处似五指的脏痕迹!

 

  那天女博士将被打的不清的神经病从地上搀扶起交给了赶来的神经病校工父 母。而且善良的女博士出于怜悯,在以后哄骗着神经病吃药治疗。

 

  神经病因为有个女神的同情,也开始配合医生吃药,状况好了很多,也不再 发疯,还能帮着父母做点小生意,赚点钱补贴家里。

 

  当然神经病还是不定期要跑到学校看一样凌博士。

 

  今天就是这样,神经病拿着一大束从公园采的花,逐个教室找女博士,现在 终于找到,保安也赶到了。

 

  保安往外拖着神经病,神经病手死死的抓着门口,乞求的望着女博士。

 

  「小李……松开他吧,都在上课,别影响大家……」女博士走到教室门口, 向保安说着。

 

  「对……对不起……凌博士,都是我没看好门……」那个叫小李的保安站在 美丽的女博士面前手足无措,面红耳赤的。

 

  「没事的……」女博士安慰的柔声对保安的。

 

  「你怎幺又摘花啊!花不疼啊?……」女博士装作严厉的训着神经病。

 

  「下……下次……不……不敢了!」神经病谁都不怕,但在女博士面前就像 一个被老师训的小学生。

 

  「好了,花给我吧……,赶紧回家帮你父母干活去吧……」女博士接过了那 束各种公园里的花组成的花束。

 

  「嗯……」神经病答应着转身走了两步又转回身,「抱……抱抱……」

 

  女博士一脸的无奈,只好用最简单方式,象征性的抱了下。

 

  「嗷呜——」学生们发出一阵羡慕嫉妒的嘘声。

 

  神经病高兴的走了,教室里的男生们看的目瞪口呆,惊讶,羡慕……

 

  「老师……抱抱……」一个大胆的男生竟然也如此画瓢。

 

  「熊孩子!」女博士眉头一皱,眼神严厉,不怒自威,吓得那男生扑通坐到 地上。但这次教室里谁也没敢笑出声。女博士身上散发出一股无形的威严让谁也 不敢去挑战冒犯。

 

  「好了,我们现在继续上课……」女博士舒缓了神色,开始继续讲课。

 

  原来美丽的女博士眉目含怒的气势是如此摄人心魄,让人不敢直视。

 

  「铃铃——」下课铃声响起了。

 

  「这节课就到这里!」女博士合上了讲义,「同学们有学习上的疑问可以直 接发我的邮箱,老师会认真回复你们的问题……」说完女博士在黑板上写下自己 的邮箱地址。

 

  看着黑板上的邮箱地址,大家都忙着抄写。有些人开始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写完邮箱,女博士夹着讲义,飘逸而去。

 

  男生们目光也跟随着而去,女博士黑发飘动,背影轻晃,腰肢款摆如柳,臀 部丰满而不臃肿,修长的双腿线条柔和,充斥着弹性,瞅着让年轻的男生们浮想 联翩。

 

  回办公楼的路上,女博士优雅而又礼貌分寸的回应着各种招呼。

 

  「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女博士的Iphone3 手机中响起一阵舒缓忧郁的《毕业生》主题 曲铃声。

 

  女博士掏出手机,边走边接听。

 

  「黄校长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