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修真

【夜谈】(第二部1-玫瑰)作者:鬼故事

2021-02-01 13:07:51

【夜谈】(第二部1-玫瑰)

作者:鬼故事
2020年5月3日发表于春满四合院

第二部1-玫瑰

  雨夜,阿伦回到了自己的家,看着妻子给自己准备的晚饭和两个嬉笑着冲上来的孩子,心头依然充满了不真实感。

  5年了,自己来到这个民国的时代已经5年了。

  还记得那壹天,他带着徐薇去她的丧礼,准备离去时,徐薇却感觉到了些东西,那是在自己临死前感受到的,她很害怕,但又忍不住向那里走去。阿伦也不知是怎麽想的就跟着上去了。

  到了壹间旧屋前,门外有壹个老旧的灯箱,铁闸已经破落不堪,只有壹扇老旧的门。阿伦上前敲了敲没人答应,想走,却见徐薇突然所有的头发都飞起,衣服也是无风自动。“砰”的壹声巨响,壹股无形之力破开门。

  进门后是壹块破开大洞的地板,往里间望去,是刚在楼梯遇到的家伙,只见他衣冠不整的趴在布满污垢的大床上,正赶着拿衣服去挡自己的下体。嘴里骂骂咧咧的不干不净。

  还未等三者完全反应过来,脚底下的大洞处忽然传来壹股强大的吸力。徐薇最先被吸了进去,阿伦到那瞬间才发现这只女鬼在自己心头的分量有多重。他竟不顾壹切的跟随着徐薇跳下了洞里,而他不知道的是在他身后,保险员查理也壹同被吸了进去。

  当阿伦从晕眩中醒来后他首先的感觉是头疼,壹种宿醉后的疼痛,转头看向四周,这是壹个复古夜总会装修的地方,昏暗的灯光,具有时代感的音乐声。

  :“醒啦,陈先生,真是抱歉,没想到你真的是壹杯倒啊。”身边壹只枯瘦的手拍着自己的背,很轻,再看看发话的人,干瘦,老迈,但眼睛很明亮。

  :“哦,玫瑰出来了,来来来,听听,听听你的新曲看她唱的怎麽样。”老人指了指台上壹个蒙着脸的女人开嗓唱起了壹曲老歌----玫瑰玫瑰我爱你。

  这下子阿伦整个人懵了,玫瑰玫瑰我爱你1941年的音乐作品,作曲陈歌S市丽池夜总会。对老歌颇有研究的他这些信息冒出脑海,不对,我知道这首歌,也知道大概年份,但这个作者和地点不是我该知道的呀。

  更多的信息在这首歌的时间里出现在自己的脑海。等到壹曲完毕,老者再次问阿伦感觉如何时,阿伦已经能勉勉强强的回答过去了。

  正当阿伦准备告辞,回自己在这里的家看看,那个叫玫瑰的女人已经走了过来,玫瑰脱下面具,那是壹个有着深邃五官的美人,高鼻深目,阿伦知道如果这个人不是外国人就应该是X市的人了。

  玫瑰风情万种的倒入王老板的怀中,娇滴滴的说:“老板,谢谢你帮我买的这首歌,人家好喜欢哦。”说着喝了壹口白兰地,然后当着众人的面嘴对嘴的就喂老头喝了起来,期间的唇舌交缠实在有点不堪入目的。

  王老板满意的舔了舔嘴唇,伸手拍了拍玫瑰的翘臀说:“哈哈哈,你高兴就好,来,去谢谢陈先生,这首歌可是陈先生写的哦。”

  玫瑰端起酒杯款款的敬向阿伦。

  :“玫瑰小姐,客气了,客气了,我真的喝不了酒。”阿伦连连摆手,还向王老板投来求助的目光。

  :“对对对,陈先生,喝不了,来这个拿去。”王老板想起阿伦刚刚壹杯倒的表现也就递上了壹根上好的雪茄烟给玫瑰。

  玫瑰嫣然壹笑,接过雪茄直接坐到阿伦身边,娴熟的剪头,烘火,然后亲热的递到阿伦的嘴边,阿伦脸红红的接过雪茄吸了壹口道了句谢谢。

  又应酬了壹番两人,阿伦实在受不了两人在哪里旁若无人的亲密行为了,王老板那骷髅般的手已经深进玫瑰的下摆,那双雪白的大腿都被生生的露在外头,两人小声说大声笑貌似也没自己什麽事了,于是阿伦起身告辞了。

  踏出丽池,只见外头下着鹅毛大雪。看着那壹片雪白和陌生的世界,他有点茫然这是梦?还是过去的种种是梦。寒风吹来,阿伦把手插进了口袋,缩了缩脖子。

  :“嗯?”他的手刚进口袋就摸到了两样东西,壹颗水晶球,壹张纸条。水晶球入目阿伦的双瞳都急速张大起来,那是自己音乐盒的配件,也是徐薇的寄宿之所。他赶紧打开纸条:后台等你,不见不散。署名是玫瑰。

  阿伦紧紧的捏住纸条,循着记忆走到直通后台的后门处。他也是丽池的老熟人了,向后台的几个歌星稍壹打听就到了玫瑰的门外。轻轻的敲了壹下,门很快就打开了。

  壹张英气的脸出现在眼前,那是壹张令他壹见钟情的脸,壹个令他生死相随的女人。

  他没等对方开口就紧紧的把女人拥进了怀里,深情的吻上她的唇。

  女人壹开始还尝试推了壹下,但慢慢整个人就激烈的回应起来,并后退到沙发上。两人倒在沙发上贪婪的从对方的嘴里交换着津液。

  情到深处,阿伦更有些失控的伸手进女人的下身想脱下对方的防线……嗯……没有,那就更方便了,本就开得很高的旗袍被壹下推了上去,露出光秃秃的阴阜,阿伦也不知为什麽用舌头舔了壹下自己的手,熟练的就探到女人的下体逗弄,抽插起来,另壹手迫不及待的就打开了皮带,褪下裤子,露出……壹根棒球棍大小的巨阳。

  阿伦楞了壹下,但身体却识途老马壹般自动就钻向白花花的水帘洞,只是老到的在阴户门前打转逗得女人更加烦躁,甚至主动挺腰希望能更早吞下这根巨阳。

  欲火快速的熔断了双方的理智,对于各种的不合理在面前的肉欲下都被抛诸脑后,挺抢上马,两人都发出愉悦的呻吟。

  阿伦的每个动作都那麽用力,每次的抽插都尽根而出然后重重的挺进到最深处,女人的长腿也紧紧的夹着阿伦的腰。两人的头抵在壹起,粗重的呼吸喷薄在对方的脸上,双方都紧紧的闭着双眼,享受那灵欲结合的感觉。

  这种身心的结合两人都非常受用,不过15分钟,两人都已大汗淋漓。正当阿伦准备换个姿势继续战斗的时候,门却打开了,玫瑰站在门前,双眼圆睁然后壹把把门关上,而门外则响起王老板的声音:“哎,宝贝,怎麽了?怎麽把门关上啊?”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