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绝品

原创《天南警校》,86,以身换地,2

fu44.com2014-05-30 15:05:01魅惑

原创《天南警校》,86,以身换地2

‘对呀,现在老人在大街上摔倒了,不单没人主动搀扶,甚至有人想作好事还遭到旁人的劝阻。只能叫警察或环卫工人来处理。’沈靓说着突然想起了什么,‘唉,我让你说什么来着?赶快说!’她提醒姐姐。

沈靓导演的这场戏女1号只有一句台词,‘请岳厅长替我洗屄吧。’她的任务就是提醒女1号赶快把这句台词说出来。可惜姐姐突然不买账了,沈靓那叫一个急,‘这种人!信誉太低。根本没有什么诚信’。她想。

莉莉的导演回到省城五星级大饭店吃饭的时候正好碰到老岳几个也在吃饭。导演曾经到国土厅拉过赞助,所以认识岳厅长。‘岳厅长,没想到在这见到您了。’

‘唉尤。是导演啊。什么风把你吹过来了。’他们热情洋溢的拉手问好。厅长个子不高,站起来比不过姐姐。导演满脸稀稀落落的胡茬,加上长长的头发,说明他是个艺术家

岳厅长正在做他的春梦,脸上红扑扑的。见到导演预感到好事有被搅局的危险。不过虽然心里不高兴,嘴上却绝不说出来,只是敷衍,‘你们新片子都杀青了吧。’

‘早开播了。您老人家大概不大看连续剧。’导演前后晃着右手食指说。毕竟老岳是拍这个戏的股东之一,而且以后可能还要麻烦人家,所以导演还是蛮客气的解释着。尽管他只是个5、6 流的小导演,但是在省里还是小有名气的。

‘这位小妹是,,’导演定眼一看,见到厅长身旁的姐姐眼前一亮,便不顾厅长的不悦,直接和姐姐打招呼。

‘她是我的好朋友。’沈靓接嘴道。她生怕导演撬走姐姐,赶快接话。这样导演起码不便现在就把姐姐拉走。

导演用专家的眼光上下左右仔细的打量着姐姐,心想那些星探都死哪去了?省里这么好的大美人居然没发现!反倒让国土厅的土包子得了先手。不然收过来,不论演戏还是公关,都是绝对拿得出手的。如果肯上床,那就是绝品了。

他后悔怎么没带照相机,那个东西平日总是不离手,很少派上用场;不料今天有用却没有带来。他只好用两只手的拇指和食指相对,临时做了一个简易的取景器,闭上一只眼睛,把身子向后倾,用手指框住姐姐的上半身瞄了一下,嘴里‘喀哧’一下,心里就有数了。‘还挺上镜。’他不禁心想‘这个小妞什么来头?怎么让老岳这个老色鬼套上了?’

‘我说什么来着?职业病又发作了。’岳厅长板着脸打趣道。

‘不行了,我得走了。明天见。’导演说完,不等老岳插话,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他是一个非常知趣的人,而且,这种场合不宜久留,招人讨厌,令人防备,是不会成功的。要想成功,必须出其不意。

‘喝两口酒我们也走吧。回房间轻松轻松。’看到导演走了后,沈靓松了一口气说‘这是上好的86年西班牙波尔多,世界名酒。葡萄酒即便是同一牌子,不同年份的酒因为当年气候的原因,葡萄的质量也会有波动;造出来的酒的品质就有所不同。86年的波尔多是非常出色的。来,咱们干一杯。’

姐姐看着杯子里暗红色的液体有些犯憷,她不能喝酒,一喝就上头。沈靓本来是知道这点的,但是她今天大概没有注意。

其实正是因为知道,沈靓才要这样做。

现在讲究‘吃熟’。就是‘兔子专吃窝边草’的意思。因为现在人都很精,轻易不上当;电视和警察的工作一配合,再好的行骗手段一两次后就会失效。所以要想得到不义之财,必须要‘吃熟’。骗熟隐蔽性高,对方受骗后由于‘关系’和利益的原因有时会不好意思追究。

‘来,来,我们喝杯交杯酒。’沈靓对姐姐说着已经套住了姐姐的胳膊,一仰脖子把自己的酒喝了。她潇洒的把酒杯倒过来,显示里面已经没有酒了。

‘快喝’沈靓随后逼着千万个不愿意的姐姐把酒也干了。中国人要面子,对于朋友之间的要求一般不太会说‘不。’所以中国人需要学习的一个重要社交课程应该是知道如何说‘不。’

‘来,你再和我们老岳喝个交杯酒。’沈靓忙不迭的给姐姐重新满上酒。由于波尔多很有劲,使得沈靓说话的声音非常大。餐厅里的人都侧目看着她。

说话声音大小也是看一个人的教养程度的标尺。越是没有层次的人,在公共场合说话的声音就越大。所以有的国家的机场特别讨厌中国旅游团,这是重要原因之一。其他劣习还有‘炫富’,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什么的。

老岳端着一杯酒眼巴巴的等着和姐姐交杯,平静的举止下,心在剧烈的跳动。

姐姐理所当然的拒绝了,‘不行!头晕。’姐姐说

沈靓一看,才一杯两个人都快出彩了!所以不单不生气,甚至还很高兴。急忙催姐姐快喝,‘能不能给你们警校批地,可全靠你这会的表现了。’她说

姐姐一看,‘还上纲上线了?’无奈,和老岳用胳膊环在了一起。两个人脸对脸,离得很近。听得见对方的急促呼吸声;满视野全是对方红扑扑的脸

就这样一连灌了3,4杯,姐姐真的坐不住了。沈靓和老岳互相使了一个眼色,这才架着姐姐回房间。房间是国土局长期包的,这样用起来比较方便。

‘我们换下衣服,马上回来。费用先记在房间的账上。’沈靓临走前向服务员交待说。

他们以前经常这样做,服务员认识他们,立刻同意了。

来到房间门口,老越用卡开了门。姐姐一看不对头,预感到要发生难堪的事情。随即用手撑住门框,就是不进去。几个人不免在门口推推搡搡起来。

一个穿制服的楼层的女服务员走了过来,‘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她说

按照公安部的要求,旅馆的房间内只能安装火灾监视器,不得安装任何其它视频监视设备或监听设备。但是楼道里必须安装足够的监视设备。保安人员在监视屏幕上发现了骚动,立刻通知楼层服务员查看发生了什么事情。

‘没事。她喝多了。回房间上厕所。’沈靓解释道

因为是老住户,这种事情在旅馆里又经常发生。最重要的是姐姐和沈靓是同宿舍的,没有喊‘救命’。只是暗中使劲,没有挣扎。

服务员看见没事就回去了。看到服务员已经走远。沈靓和老岳互相使了一个眼色,两个人合力一推,把姐姐硬生生的拉进了房间。通道里又恢复了平静。

‘吼,吼’老岳高兴的踮着脚尖,踩着齐踝的地毯,穿过宽敞的房间拉上了窗帘。

黑暗中勉强可以看到房间很宽敞,沙发旁的茶几上摆放着鲜美的时令水果,写字台上刚刚采摘的玫瑰散发着青色的芬芳。

‘我让你说什么你是不是都忘了?’锁好门后,沈靓对姐姐刚才的表现很气愤,这很可能让老岳对她的工作能力产生看法。‘现在跟我走。’

沈靓直接把姐姐带进盥洗室。姐姐一进去就赶快把门锁好。她想解手。沈靓则顺手打开了所有的灯。连化妆镜灯,挂衣灯什么的都没有忘记。

沈靓脱去了外衣,只留下自己贴身的内衣,照着镜子检查自己。明亮的灯光下,年轻女性的肌肤散发着青春的诱惑。她用双手托了托自己的乳房,不小,但是比小李的小多了。

姐姐解完手,站了起来,低头看到内裤上的护垫上面已经有水渍了,就从手袋里拿出一片新的换上。20岁左右的年轻妇女正是女性器官分泌物最丰富的年龄段。

姐姐刚想往上提裤子,突然被沈靓一把把手打掉了,‘行啦’她说‘赶快洗一洗,一会我们还要下去吃饭。’

姐姐便坐到了妇女净身器上冲洗一下外阴。温暖的水柱冲刷在布满神经的阴唇上,促使酒劲一下涌上了头。当热乎乎的暖风吹在屄帮上的时候,姐姐低头向自己的私处看去。红嫩嫩的十分可爱,怪不得沈靓说好看呢。

‘里面什么响?你看什么呢?’刚刚补过妆,洗完手的沈靓凑过来问道

‘热风。’姐姐说,但是后一个问题不好回答,只好回避。

‘我来这这么多次了,怎么不知道?’沈靓从姐姐的两腿之间把手伸进了净身器,‘果然有风,’沈靓抬头对姐姐说。

姐姐突然浑身一颤,酒也醒了很多。原来沈靓试完风后没有抽回手,而是反手触及了姐姐的阴蒂。

沈靓显然是个老手,才几下就把姐姐弄得气喘吁吁。这时沈靓才抬起头对姐姐说‘我让你说什么来着?’

岳厅长拿出一支烟叼在嘴上,自从南京天价烟事件之后,他改变了以前专门吸固定牌子超高档烟的习惯,而是别人送什么烟他抽什么烟。这样做至少有两个好处,一个是不会激怒公众,另一个是这样可以发现隐藏在香烟盒里的其他东西,例如人民币、银行卡什么的。

当然,四仰八叉的坐在沙发里的岳厅长欣赏的不是香烟,而是绝妙的女人体。他双手放在脑后,怡然自得。

原来新建高档宾馆的洗漱间和卧室之间一般会有一张大玻璃窗,两边可以互相观察。不过现在卧室向外面阳台的落地窗户上拉着厚厚的双层窗帘,外面的光一丝也进不来,加上沈靓有意识的不断吸引着姐姐的注意力,所以姐姐暂时还没有发现这块玻璃窗。

‘呵呵,这个大白屁股真是太给力了。’当姐姐厥着屁股从马桶移到净身器的时候,岳厅长笑了。大饭店的洗脸间的光照度是很高的,沈靓又特意打开了所有的灯光,岳厅长看得十分真着。

灯光下,姐姐正坐在净身器上认真的清洗,她皮肤分外洁白,相比之下沈靓的肌肤有些灰黄,粗糙,差了很多。姐姐的身材,头发也远在沈靓之上。尤其是李曼娜的那双大乳,敦敦实实的摆在胸前,竟然使她穿的那件T恤从上往下,过了乳房就收不回去了。悬在乳房的下面,离肚皮差出好几厘米。‘极品!’岳厅长想

月厅长眯缝着眼睛,笑眯眯的欣赏着近在咫尺的猎物。‘谁让他们警校想征地呢!让他们用身体换还算便宜他们了!’他想。岳厅长甚至可以隔着玻璃听到李曼娜尿尿的声音,‘人生真是美妙。’他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