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绝品

《天地之间》第六部 江陵篇 327章 兰雅玫香

2021-11-02 09:33:03

《天地之间》第六部 江陵篇 327章 兰雅玫香
非常感谢禁忌书屋提供的这个交流园地,《天地之间》精修版(203~),首发于留园网禁忌书屋,转载时请保留为盼。
谢谢版主及诸位同好的支持,希望诸位旧友新朋继续冒泡点赞或发声回应,让我感受到你们的存在,这也成为我继续发文的动力所在。
特别感谢inbook2和jellyfin哼哈二将,你们持续的追捧让我有些高了。
含笑致意

第三百二十七章 兰雅玫香

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就在占有师大玫瑰张天爱终日淫媾的同时,我已经紧锣密鼓开始了对校花大赛舞台上展现出来的其余四朵娇花的情报收集和下套收服工作。

其实以我的欣赏角度,舞台上评出的四朵校花虽然看起来都是身高貌美气质出众的靓丽尤物,但细品起来,如果说玫瑰花张天爱和牡丹花李沁她们是两枚略带青涩的青梅的话,那么芍药花刘彦池和芙蓉花翟佳佳则明显是两颗熟透了等待人去采摘的几乎滴出水来的红苹果!

从男人的角度来说,这两颗娇艳欲滴的果实其实诱惑力更大一些!绝不似少经人事少女般挺翘的丰乳肥臀,更是让男人们心痒神驰!

刘彦池那妖艳的娇靥上更有着勾人魂魄的丹凤眼,不经意中斜斜的一瞥,最是让人心猿意马!而翟佳佳一袭胜雪的白衣在微风中轻轻摇荡,薄薄的衣褛惊心动魄地便勾勒出内里丰乳豪臀修长玉腿的无限风光,四溢的幽香伴随着轻扬的莲步,不经意间就带动着上百双的眼球。最是那股经历云雨的妇人所特有的风情,就像野地里盛开着的罂粟花一样散发着致命的诱惑力!

现在这个社会,用肉体换取金钱和享乐的漂亮女大学生绝非零星几个,听我把到手的一对俏马子娇蜜张萌还有她的同校学妹张天爱说,江陵师大的不少女孩都走上了这条路,她们的共同特征就是年轻、漂亮,但前途无依又缺钱。

有一个四川来的女孩,长得非常漂亮,是影视艺术学院的学生,刚到学校的时候,那女孩曾信誓旦旦地说要用自己的努力在江陵打下一片天。可现在呢?她已经放弃学业,专心给人包养着。没人天生想走这条路的,凭什么她们天资优越,却必须过苦日子呢?

在别人眼里她们很贱,没有道德,是坏女人。但她们却不以为然,因为她们认为道德本来就是虚伪的东西。既然自古以来,那些男人看中的只是女人的容貌和身材,为什么还要女人去装清高,所谓其为物也,取乐之具。

既然追求快乐无罪,这些甘当二奶被包养的女大学生出卖自尊和肉体以换取快乐,那是社会的错,而不是她们自己的错。不过钱虽然解决了她们生活上的危机,但带给她们的是更多的伤害,当了大款高官们的周末情人之后,像一场噩梦般觉得自己很脏,为了钱出卖肉体和自尊,让人生沾染上无法抹去的污点。虽然在很多人眼里,她们可能光鲜靓丽,但其实暗地里的淫荡下贱让她们并不能真正抬头做人。

目前中国的贫富差距挺大的,有钱人“饱暖思淫欲”,道德败坏想包“二奶”,主要责任在男人们身上,因为很多没钱的女人就是经不起他们糖衣炮弹的轰炸才堕落的。至于堕落的女大学生,他们则认为这是个人的人生价值选择问题。一些女生说,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地作践自己,既然部分女大学生在遇到困难时,选择了放弃自尊,除了对她们报以同情外,也没什么好说的。

所谓天造孽犹可救自作孽不可活!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说句老实话,对着台上妖艳迷人的芍药花刘彦池和风情万千的芙蓉花翟佳佳,前者那勾人魂魄的丹凤眼,后者那成熟得近乎邪异的丰满娇躯,我咽下了不止一口的口水!作为一个欲火正盛的男人,我同样不可能抵御得了这份致命的诱惑力。

那些个青春少女或者漂亮得不像话,我自也喜爱无限,但自谓还控制得住!但对这样勾魂妖精丰美尤物的向往却绝不似我所可以控制的!不过自己内心怎么想是一回事儿,当着众人的面,我则多少还是要掩饰一下自己。

例如像翟佳佳这个丰美尤物转过身去时,我才敢狠狠地盯着那些少男不宜的部位大吞其口水,同时梦想着秘密绑了她关到卧龙山庄或者凌江阁的密室里,好慢慢享用她身上的山高水低洞深洞浅,和这样一个看起来人尽想肏也人尽可夫的性感浪女当交颈鸳鸯发生浪漫销魂的关系。但同时又不想让别人知道了,因为那是极为丢人的事。

不过舞台上的第五朵娇花,也就是校花大赛的漂亮主持人潘晓婷老师,因为喜欢穿紫色衣裙被我命名为师大紫罗兰,却阴差阳错排到了其余三朵校花的前面,成为仅次于师大玫瑰张天爱以后被我俘获的第二个猎物,这是我未曾想到的。

初夏一个周末的夜晚,我应约来到江陵师大的见面地点,发现居然置身于一个大学生的周末舞会。

从傍晚开始,用学校餐厅改装的舞厅里便有动人的旋律传来,夏天的晚上,空气清爽美好,“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空气里充满情人的味道”。大小美女和帅哥们走在去舞会的路上,路灯橘黄色的光照在脸上,年轻是他们的容貌,青春是他们的旗帜,这样的夏夜,生活展开她妙曼轻柔的一面,年轻的他们任性地挥霍张扬着美丽。

一位俄国诗人说过,一切过去了的,都将变成亲切的怀念。这句话我由衷地喜爱。时间可以用来忘却,更可以让人怀念。看到这些,我才感觉自己在江陵中药材学校度过的中专岁月是多么的苍白无奈。

在灯光幽暗的舞会上,有些女生是羞涩的一群,常坐在更幽暗的角落里,充满欣喜而又静静地看场上潇洒的西装轻盈裙子满场飞舞,但这样也不愿离去,毕竟坐在角落里听听音乐也是好的,能享受到舞会的欢快气氛。男生们则端起杯斟满酒,和场上的美女一样,杯中的美酒也令人沉醉。当然最令人羡慕的还是出入成对的情侣们,他们起舞弄清影入座把话聊,更是男欢女爱相得益彰了。

不过也有许多单身的男生来这里碰运气,在这里,他们至少能饱饱眼福。他们偷偷摸摸或是大胆的色迷迷的目光,大都集中在最靓丽女生的脸蛋儿上、胸脯上、屁股上、大腿上或者是秀美的穿着高跟鞋的美脚骚蹄上。

晚上八点,我一人走进这个不太专业但气氛热烈的舞厅,霸道地拣了个位子刚刚坐下,眼光色迷迷地扫了扫周围的女生,没看到想找的人。却发现两张熟悉的面孔,于是我立刻吹了一声很响的口哨,站起来朝他们走去,那两人也站了起来。

两人中一个是我的老搭档吴文,从飞龙厂开始就和我在一起,中间聚聚离离好几次,最后还是靠我在繁花安排了一份工作,现在的老婆原来也和我有一腿,不过他倒不太在乎这个,而是认定了跟着我,做我的死党。另一位则是一个舞蹈培训中心的老师王明,就是校花张天爱的前任男友。这两人搅在一起也有些日子了。

在吴文的张罗下,我们这三个并不怎么搭调的狐朋狗友坐到了一起,白的啤的双上,几杯猫尿下肚,大家的话头可就放开了。聊了一会乱七八糟的废话,终于扯到我们都感兴趣的女大学生话题上来了。

吴文刚才壮胆去邀请看上的几个漂亮的女大学生跳舞,可这些高贵的女大学生,见了吴文都有些趾高气扬的样子,爱理不理的,没一个接招,这让他的心理受了些打击。

“老大啊,兄弟我说句心里话,真是羡慕这群死小子啊,多年轻,多有气质,比我年轻的那会儿强到哪里去了。”吴文呷了一口酒,接着说到,“唉,要是我年轻个10来岁,就他妈天天追漂亮姑娘,天天跟在这些女大学生屁股后面,你看那个小屁股扭得,那小腰细的,看那个粉腿真长啊,还穿得那么露,乳沟都露出来了,就那个黑裙子黑丝袜的,看见没有?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腿长似地,一看就是骚货,我要是能把上这样的妹妹,少活几年也愿意!”

我笑笑说,“你老兄才娶了亚丽当媳妇儿,好像还没几个月吧,怎么就又动起了这些歪心思了呢?”

“啧啧啧,我也就是说说而已,家花哪有野花香,哪个男人不想这些不好这口儿啊?你看那小屁股一扭一扭的,看得老子鸡巴就硬一天,你别笑话,想想我吴文是什么身份?她们是什么身份?这些小骚妞都往有钱有权有脸蛋的男人怀里钻,老大你没问题,但能看上咱们?唉,世态炎凉哟,每次老子看毛片脑子里都想着学校里这些小骚货,想着她们给老子含鸡巴,给老子舔卵蛋,老子抱着她们那又圆又白的小屁股狂操猛干……”吴文明显有些喝多了,嘴里开始没有了遮拦。

“嘿嘿嘿,白老大啊,也别装处了,老实说你这个老大好哪一口我最清楚,谁叫你是我大哥呢?说吧,看上哪个妹妹了?那个超短裙的骚货怎么样,奶子大不大?”

听他这么说,老子心里暗道,你家秋爷爷不仅是心里想,早在一个礼拜前就把舞蹈系的大美女那朵迷人的玫瑰花给弄上了床,抱着香喷喷的大学校花上下三洞齐开尽情淫媾,夜夜唱念奴娇将军吟,你小子还是老老实实看你的毛片去吧。想到这里我暗暗好笑,看来自己还不是一般的有优越感啊,真想像阿Q那样唱一句韵白“我手执钢鞭将你打……”

见吴文说话前言不搭后语的,明显是有些喝过了,我没再搭理他,而是注意到身边另一个默默喝酒的王明身上,说实话这个兄弟长了一付好皮囊,标准的一个有些纵欲过度的小白脸形象,但长相带点儿女人气很讨女孩子家喜欢。

“咦,舞台上领舞这个,不是上次你们江师校花大赛选出四大名花之一吗?”我问起王明。王明点点头:“她也是我们培训中心的兼职健美操老师,名叫翟佳佳,还是我们学校有名的‘青春劲舞’组合的成员之一,身材一极棒,舞跳得更好。”王明说得眉飞色舞。

“是啊,奶子大屁股翘腿又那么长,还长发飘飘的,说实话王明,你小子是不是每天晚上想着她手淫啊?”我嘲讽地说。“有……有时是。”王明猥琐地承认。“有时是,那别的时候呢?”“别的时候,嗯,有时想着张天爱,有时想着刘彦池,有时想着潘晓婷老师……”“哈哈哈哈”我借着酒意狂笑起来。

“对了,站在中间小舞台上主持的那个是你们学校团委的潘晓婷老师吧?”听我这么问,王明点点头。

其实,我今天一到舞厅就留意到舞台上的漂亮女主持人潘晓婷老师,并不是她的身材多高挑,尺寸有多夸张,在江师身高能超过我把上的校花马子张天爱的就没几个人。但潘老师身上那种魅惑天然的风情韵味,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柔若无骨,艳骨天成,唯有细品后方能感悟到,这才叫真正的狐媚,这才叫真正的风情。

就像阮玲玉在《巫山神女》中不用任何一句台词,直接以肢体语言,一举手一投足无声的表达出深入灵魂的诱惑!又或者像张曼玉在《花样年华》中穿着旗袍扭着腰肢踩着性感细高跟鞋穿行在老上海里弄的走廊甬道里……这世界上总有这样一种女人,并非美艳绝顶,却能魅惑天下!

这潘老师架一副秀美的眼镜,妩媚成熟端庄各种气质完美的融合在那张宜嗔宜喜的娇颜上,身量也颇高,应该在165厘米左右,脚上还穿着一双7厘米的性感高跟鞋,即使在师大这个美人窝子里,也多少有点鹤立鸡群的味道。

但与一般大学女孩的孤高冷傲不同,或许作为老师更明悉人情世故的通达。潘老师人缘极好,见谁都打招呼,上次我到大赛组委会去的时候,和我打招呼时她那对秋水桃花眼透着浓浓春意,让我大呼吃不消,下面险些出丑。看着女教师娇笑着和其他女同事们招呼说笑,我心里一阵阵发慌,就像第一次偷看女人洗澡的时候。

今晚潘老师扎着鱼尾发髻,身穿一条紫色洋装包臀短裙,配上肉色丝袜和7厘米高的紫色鱼嘴细高跟船鞋,简直美艳全场。随着优美的伴奏音乐,她在台上轻舞献唱,歌声沁人心脾令人陶醉。

这时,一位身材魁梧肌肉健美的体育老师手捧一枝玫瑰,在众人一片尖叫声中,顶着众多爱慕者眼红的视线走向潘老师献给了她。潘老师娇羞地在众人起哄中,轻轻吻了这位健壮男子的脸颊一下,这举动更加羡煞多少男孩子。

“漂亮,真他妈的漂亮!还真让老子动心了呢!”“老大,这个潘老师可傲了,学校里追她的人有无数,可她一个都看不上……”王明有些泄气地说。“嘿嘿,真的吗?那可太好了!说实话,我白秋就喜欢玩高傲的美女。”我流着口水说。

“对了,老大,既然你那么喜欢这个潘老师,我可以替你们牵线搭桥,不过你上次跟我说起张天爱的事儿,是不是……”王明一脸丑陋的淫笑,露出迫不及待的表情。

“王明,听说你最近天天都找吴文要粉,是有这么回事儿吗?”我抽出一支烟,有意换了一个话题,“还是悠着点儿好,瘾头是不是太大了?”

王明立马懂事地替我点上。“哪里,我……”王明似乎想解释什么。“欠了快十万了吧?”我目露凶光,“老大,我肯定要还的,你知道,我还有套房子,而且我家里有的是钱!”王明有些急了。

“如果你懂事儿的话,钱倒是小事儿,记账上就得。”我让吴文弄给他的那些东东本就是无本买卖,心里压根儿没把王明欠的这几个子儿当回事儿,但脸上却是一脸的严肃。“待会儿我马子张天爱要过来,你上次答应我道歉的那件事儿还算话不?”“算话算话!”王明说,“绝对算话!”我阴笑着端起酒杯,王明连忙端了起来,连一旁的吴文也张罗着端起,只是洒了快一半出去,大家一干而净。

借着酒意,我问道,“王明,你说句老实话,到底这潘晓婷老师的大腿好看还是我马子张天爱的好看,她们俩的腿都好长哦!”“老大……”王明犹豫了半天,明显心里不怎么是滋味儿,但还是硬着头皮回答道“张天爱个子虽然更高些又年轻漂亮,但她喜欢穿牛仔裤,还不怎么喜欢穿高跟鞋,说起来我更喜欢腿长的女孩子穿上长丝袜把一双美腿露出来,最好是能再配上一双性感的细高跟鞋,更能显出身段儿。比如像潘老师这样就更有女人味儿一些!”

“英雄所见略同!”我笑笑,他的想法和我不谋而合,不过哪天有机会的话,一定让这两位绝色美女好好比一比,规矩当然由我来定,丝袜高跟鞋一定得按我的口味整成标配,其余的是让她们穿睡裙装,还是短裤,或者泳装比基尼,甚至一丝不挂?!

正在意淫遐想的时候,我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一看是张天爱打来的,站起来一看,大美女已经站到了食堂门口在四处寻找着自己,于是挥挥手,穿着白衬衣牛仔铅笔裤和棕色短丝袜,但换上一双明显有7厘米高的袢带黑色细高跟皮鞋的她,迈着修长的双腿像只仙鹤样翩翩地走了过来。

四处都有女生在给她打招呼,但她只是略微挥手示意,笑盈盈地披着秀发走到了我的身边,王明站了起来说了半天表示自己的歉意,这名师大玫瑰却冷漠地回了一句,“都是过去的事情了,还提它干什么呢?”

“跟我来。”张天爱说完转身就走,我贪婪地望着她那紧身牛仔裤包裹着的翘臀美腿,连忙跟上。张天爱突然停下道:“我看着那两人讨厌,别让他们跟来。”我哪会放过这么个在师大校园里面,同俏马子单独调情的机会道,简单叮嘱了一句,“你们哥俩今晚不要喝多了!”便安排两个打手离去。

见我依言跟了过来,张天爱挽起我的手,亲热地靠着我的肩膀低声咬着我的耳朵说着什么,最后找了一个比较幽静的角落坐下。叫了两杯饮料鸡尾酒和一个果盘,师大的学生里有这方面的人才,所以端上来很快,而且还做得像模像样的。

昨晚在被窝里主动给我舔肛后,张天爱看我的眼神越来越迷离,死死咬着下唇嘴里含着发丝随时都处于兽化的边缘,不但床上狂野放荡花样百出,生活上更是温柔体贴。

热恋中的女人玩起花样来比男人有过之而无不及,见果盘端了过来,明明用牙签叉起一牙苹果偏不好好吃,非得递给我让我喂她,还非得嘴对嘴嚼碎了喂,当丰美的张天爱羞红着脸坏笑着附在我耳边说这番话的时候,简直刺激得我的大鸡巴几乎撑破了裤子。

含上这牙苹果,慢慢嚼烂一半,再瞅没人注意我们时,嘴对嘴把苹果连肉带汁还有自己口腔里的唾液一同,递入腿碰腿坐在自己身边的高挑靓丽小情人口里,偏偏完全无所顾忌四周的窥视目光,眉头都不皱一下的小女人吃了还不松口,又是一阵缠绵的热吻,吸得我的舌头都有些酥了,一只小手还反摸着我的大腿,溯着大腿根儿摸到中间那个硬得如钢似铁的帐篷上面,挠着抓着灵活的手势玩得那个大圆心越来越热越来越湿。

妖精啊,我觉得自己以前都白活了,那些过往的女人简直就是黑夜里的香烟头,一口唾沫就能淹掉;旁边的这朵玫瑰花就像那满月的玉盘,照得地球潮汐泛滥,洋流穿行,下面硬得不行呢!

正在蜜里调油腻成一堆的时候,不知不觉中,发现两条笔直端丽的肉色丝袜美腿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还踩着一双7厘米高的紫色鱼嘴细高跟船鞋,简直美艳人寰。抬头一看,发现一名穿着紫色洋装包臀短裙的修长美女亭亭玉立含羞带笑站在了我们的面前,正是刚才被我和王明议论了半天在舞台上主持并献歌的潘晓婷老师。

“这不是潘老师吗?”我连忙松开和自己纠缠在一起的俏马子,整理了一下衣服站了起来,和她握握手,她举止端庄优雅地笑着和我们打起了招呼,“白总你好!这不是舞蹈系的张天爱张大美女吗?你好!”轻轻用纸巾擦嘴的张天爱见她如此客气,也笑笑站起来和她握手示意。

“怎么,你们认识?”我故意做出惊讶的表情,“谁不知道舞蹈系的大美女张天爱啊,上次校花大赛不是被评为师大玫瑰吗?”潘老师的热情和夸赞让张天爱心情舒爽起来,表情也生动了许多,两女高兴地聊了起来。

我一边品着杯中的鸡尾酒,一边细细赏析着面前相洽甚欢的两名大学绝色美女,两个女孩子都是上次礼仪大赛最后千挑万选的五朵娇花之一,个头也差不多,张天爱有1米72的高挑身材,而潘晓婷老师则是1米65左右,两女均有着非常修长迷人的美腿。

一边的潘老师一袭紫色洋装包臀短裙搭配肉色长丝袜和紫色鱼嘴细高跟船鞋,白晰匀称而曲线优美的长腿露在外面,令我都情不自禁要多看两眼。

而另一边的张天爱则穿着白衬衣和紧身的铅笔牛仔裤,紧紧包裹着她的长腿和丰满微翘的屁股,但下面的棕色短丝袜配7厘米高的黑色牛皮袢带细跟鞋,露出的两截丝袜脚背也嫩得能掐出水的感觉。

突然淫秽地联想到两手都要抓,说实话,这两边还都让我有些硬了呢!

其实今晚是潘老师主动约我过来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上次我去拜访校花大赛组委会时,送给她的那盒玉凤丸和玉壶春水口服液已经用完了,想再找我买些。

“潘老师服用后效果怎么样呢?”我笑着问了句。

“很好啊,原来整夜整夜睡不着,现在睡眠好多了,而且大家都说我比原来肤色也好了,身材也好了,精神就更好了,我自己感觉效果还是很明显的。旁边不少同事听说后,都争着问我在哪里买的,说自己也想要呢。你们看,我是不是都成了你们产品的代言人了呢?”说到产品,潘老师赞不绝口,还站起来轻盈地转了一圈,冲我飞了个媚眼儿,虽然没万人迷陈好和媚妲己胡莉她们专业勾魂,但在这个春情弥漫的夜晚,足以打动我了。

“哈哈!我看潘老师都可以做我们的形象代言人了呢。”我大笑起来,望着面前貌美绝伦,气质万千的潘晓婷老师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哪里,我觉得我的形象还是差很多的!尤其是和张天爱这样的绝色妹子比起来。”潘晓婷已经明显感觉到另一个大美女身上逐渐泛滥起来的醋味儿,女人在这方面总是特别敏感的。

“行行行,干脆我来和个稀泥,聘你们两个一起当我的形象代言人,天爱青春无敌就代言玉凤丸,潘老师这样更成熟些的美女老师就代言玉壶春水口服液,怎么样啊?”我笑着举起手中的鸡尾酒杯,和两女碰杯一起干掉了。

话说得很客气,但我并没有很快同意卖她要的东西给她,而是借口新药才研发出来产量很小不容易拿到,没有获得批文不好销售啥的,但出乎身边张天爱意外的是,这位潘老师却没有知难而退,而是不依不饶势在必得的感觉,到最后这个潘老师已经拉着我的手成了哀求之势。其实无可救药的是对药品无论是在免疫力还是自制力方面,均已产生依赖感,在欲望的胁迫下有些索求无度了,就好像嗜毒者对毒品般的迫切渴望,没有亲身体验无法明白个中辛酸。

女人在我眼中只有三点衡量:一是身材,二是容貌,三是性格。

此时身边的这个潘老师细看起来岁数上比张天爱并大不了多少,挺有气质的,她的皮肤很细致,看起来水嫩嫩的,头发在脑后利落地绾起,上面别有带钻的卡子,整体看来,算是精明能干之人。那副无框的淡蓝色眼镜在显出书卷气的同时,也有几分靓丽与活泼,眼镜下是一双漆黑透亮的眸子,鹅蛋脸鼻梁最顶端还有一颗明显的黑痣,一切看来这些都是美女的标志。

她的容貌美丽大方、仪态端庄,声音也并不不矫揉造作,听似温柔悦耳,有点娃娃音。我以前的调查资料显示,她曾有一男友,只是已去美国留学,自此分开三年,两人联系日渐稀疏。通过以上信息分析看,她绝对是一个柔美而内秀的女人,相当的有内涵,目前还单身,说明她很是专情,对以前的男友还心存有留念,今后也会是一个贤妻良母型的好女人。

这样看来,这是一名身材好容貌好性格也好的三好美女女生了,念及她颠倒众生的惊人魅力以及她春风拂面般的魅惑手段,简直是天使的化身,如果调教得当,更是男人暖床的最佳伴侣。

可惜的是,从给她下药的那一天开始,我就不想以正常的手段令她爱上自己,而是要她臣服于自己。这样美丽而高傲的女人不知道臣服在自己的胯下会是怎样的滋味?我很想知道,也很清楚下一个该怎么做,唯一的悬念就是这个女人的配合度有多高了?

此时潘晓婷美目盈盈地盯着我有些隆起的下体看了好一会,娇靥微微有些潮红,高耸的酥胸也微微有些起伏。有过男人经验的她几乎本能地发觉,我竟然有着一副相当雄厚的本钱。春潮顿时就如钱江潮水般泛滥开来,她的美目开始异采连闪。

“白总,您帮潘老师一个忙吧。”这个潘晓婷此时完全放下了矜持高傲的架子,娇音几乎甜得发腻。我相当懊恼地感到,自己的兄弟已经坚硬如铁了,比之今天早起晨勃时的强度有过之而无不及。听着身边这绝色尤物甜腻的娇音,麻酥酥的感觉开始从背脊迅速传遍全身,一股绝顶快感瞬时就激荡在我的肉体里。

“白总……”此时的语调中带着一丝丝哀求,真的感觉就只差下跪了。“求你!”潘晓婷用近乎卑微充满情欲的嗓音试图引诱着能让她得到玉凤丸的男人,看着这个男人们看了就会有遐想要外遇要劈腿的大美女,我渐渐有些想要一逞私欲了。

当然前提是先得安抚好身边的俏马子张天爱,在吃到这个潘老师的同时,舞蹈系大校花我身边俏马子张天爱这个昼夜24小时为我营业且服务热情,只要需要便随时张开大腿任我享用的丰饶小食堂,可绝不能轻易丢掉的。

我在张天爱的耳边低声说了两句话,这名高挑娇俏的师大玫瑰嘴角淡淡的扬起一抹如花笑魇,想到今晚似乎有个可爱的节目可以玩一玩,眼里充满了一种期待和激动。

“呵呵,潘老师,既然你这么诚心求我们家白秋,不帮你也实在说不过去了。不过,我这边也有件事儿想请你帮个忙呢,就看你愿不愿意了。”俏马子张天爱笑得有够夸张,本就含羞的脸颊更像开了一朵花儿,烧得酡红,只是不知是因为面对眼前如此优秀的女人有些害羞呢,还是说……她自己太过心虚!

“愿意,你们说什么我都愿意的。”就如抓到一根救命稻草,身边的大美女那砰砰的心跳似乎都清晰可闻。

还没交上火,她就已经输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