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三十二,所谓奸情

fu44.com2014-03-22 18:01:58和嫂子同居的日子


三十二,所谓奸情(叶玺与阿南的纠葛)

  孟易南彻夜无眠,路晓雾昨晚那句不经意的问话,吓得他一夜冷汗,脑海里翻江倒海,第二天一早,他装作若无其事地将路晓雾送到公司,就拉着叶玺直接进了公司。

  才进办公室,孟易南将门一锁,脸就沉了。

  “你昨晚和晓雾到底说了什么?”瞪着叶玺那张似笑非笑的脸,他心里的火就上来了。这人不闹点事,是不是心里就不舒服?

  叶玺嘴角一勾,轻轻笑了,“和她有什么好说的,我只和你说。”

  “叶玺,”孟易南火腾腾地烧,“你没说什么,为什么她昨晚闷闷不乐?”

  叶玺嘴角的笑一下敛去,“她不高兴你问我?我不高兴你怎么都不关心一下。”叶玺懒懒地坐在沙发上,望着孟易南那怒目冲冠的样子,不觉心里也气了。

  孟易南无奈地抚着额,用力地闭上眼,“叶玺,我说了,你不能打扰她,她根本不知道你是……”最后一个字硬是没说出口。

  “是什么?”叶玺轻声冷哼,“是她的情敌?”

  “叶玺。”孟易南气恼地瞪着他,这人最大的特点就是顽固,说得好听点叫执着,说得难听点叫偏执!“不许伤害她。”

  “什么都有个先来后到吧。”叶玺慢慢站起身,向他走过来。

  孟易南瞪着他,“我和你TMD什么也不是,哪有什么先来后到!”这小子要用什么敲才能砸醒他的脑袋,被拒绝得如此明白,他何必还要自取其辱。

  “那我们过去算什么?”叶玺靠在桌边,定定地望着他。那眼神看到眼里,寒得他浑身直打冷战,这小子……非要用这种半含半闭的眼神撩他。MD,一看到他这个表情,他就想打人!

  ******

  孟易南这辈子最后悔认识的人,第一个非钟平莫属,若不是他那次惊世骇俗的翻云覆雨害得他从此不举,他也不会倒霉得被叶玺缠上。而第二个最让他懊恼遇上的人就是叶玺。

  当年,经那变故之后,他变得很冷漠,人也孤傲了许多。人说心里自卑的人才会刻意在外表表现冷傲,说的就是孟易南这种人。他那难以启齿的隐疾,就像一根刺深深刺痛他的自尊。每次看到室友们左拥右抱,他心里就冷冷一哼,视而不见。久而久之,大家都以为孟易南有某种倾向了。

  他们四个当时在学校就老混足球队,与班上另一同学丁明组成五人足球队常出去找人挑。他们的队经常在一起练,组织配合都天衣无缝。直到有一天,丁明因家里找关系出国了,他们队就开始找人凑数。

  叶玺就是在这个时候,混到他们身边的。

*****

  孟易南压根不记得叶玺是怎么冒出来的。只隐约记得有天踢球,钟平突然带个瘦高的小子过来,一看青瘦不经事的样子,孟易南只瞟了一眼,也没太在意。

  钟平却说这小子来顶丁明的份,孟易南才正眼瞧他。高瘦的身材,中长的短发细柔地贴在额前,红唇白齿,咋一看还像中性化的女生,这人能踢球吗?

  “叶玺,菜鸟。”钟平将他脖子一拎,提到从人面前。菜鸟就是大一新生,果然什么也不知道。

  韩远和卫东一脸轻视,明显瞧不起这小子。孟易南没吭声,只认真地穿上球鞋,准备上场。管他行不行,出去跑几圈就知道了。

  *****

  果然,一场球下来,被对方盯得最多的就是叶玺。对方看他个子小又瘦弱,专找他下叉子。拦截抢断,只要球一到叶玺脚下,就会被对方两人包抄夹击,而且还故意用身体撞他,他虽然还有点盘带能力,可是人一受控,球就传不出去了。整场球下来,他跑得最累,伤得也最重。

  那场球,他们被对方逼成了2比2平。

  比赛一结束,大家都大气粗喘地回更衣室换衣服。卫东和韩远平了球,心里一肚子火,看到叶玺就嗤之以鼻,还直接要求钟平换人,这小子太次了。

  钟平只好好言安慰,说他看过这小子踢球,球踢得不差,就是人瘦了点。说完就大声喝着叶玺,要他回去多练练,不然还得被人盯。

  叶玺一个人靠坐在椅子上,低垂着头,沉默不语,一张青涩的脸满是懊恼。

  孟易南没吭声,独自收拾衣服,准备回宿舍。

  钟平为了安慰卫东和韩远,拉他们出去吃东西,孟易南说没兴趣,就推了。叶玺,当然没人主动叫他。

  三人走了,孟易南收拾差不多,就打算回去。

  经过叶玺身边时,看到他垂着头,手轻轻摸着鼻梁,脸微微皱。孟易南经过时,并不打算开口,可快走到门边时,还是定住身体回头望向坐在那儿的叶玺,“你没事吧?”

  叶玺仍旧低着头,轻摇摇脑袋,低低的声音像个犯错的小孩,“没……事。”

  孟易南眉头一皱,这小子太嫩了,说两句就垂头丧气的,真没劲。孟易南背着包,拉开休息室的门走了。

  *****

  下了楼,他到旁边小卖部买了瓶水,准备回宿舍冲个澡。一回身,看到叶玺慢腾腾走下来,肩上挎着个包,头一直低垂着。

  孟易南喝着水,直直地向宿舍走去,与叶玺错身而过时,一声不吭。他没走多远,就叫到后面一个怯生生的声音,“喂……”孟易南眉头一皱,叶玺?心里顿了一下,还是转过身去。

  “你……知道医务室怎么走吗?”叶玺脸微皱,一脸惨白地望着他。、

  孟易南眉头一皱,他受伤了?眉一挑,“你怎么了?”

  “鼻子……好像有点痛。”叶玺手抬起却又不敢碰鼻子。

  孟易南望向他鼻梁中间,微有些红肿,心里一顿,他该不会是……孟易南大步走过去,拉着叶玺就往医务室方向走去。叶玺被他拽着,心里七上八下,这人怎么了?干嘛走这么快?

  果然,被孟易南猜中了,叶玺受伤了,估计是鼻梁骨折。

  医生听他大致介绍之后,就让两人到市里的医院去拍个片,认真检查一下,问题可大可小。

  孟易南一听,拉着叶玺就搭着的士去了市中心的医院。

  拍片结果一出来,果然,确症叶玺鼻梁骨折。孟易南听医生一说,心里低咒,这小子真郁闷,第一场球就被别人搞了个鼻梁骨折,真惨烈。

  孟易南让叶玺听医生的安排,自己跑上跑下划价,交款,取了药上了楼,看到医生给叶玺作了消炎处理。孟易南也搞不清楚,把一大堆药和针剂全塞给医生,医生细心给叶玺交待,给叶玺打了一针,最后又给他作了一个护鼻套。

  当两人从医院出来时,已经晚上九点多。

  孟易南看着怪异的叶玺,想笑不笑,那个鼻套真是丑。

  叶玺站在他身边,犹豫了半天,才发出轻微地声音,“谢谢。”

  孟易南轻哼一声,也没理会,拦了个车,带他上馆子。忙了半天,两人都没吃。

  *****

  后来,钟平他们知道叶玺第一场球就踢了个鼻梁骨折,直接摇头要把叶玺给换了。居然没人去关心关心他怎么样了。孟易南无所谓,换不换人对于他来说都不重要。

  上医院的第二天,有人往孟易南卡里打了钱,金额正是他垫付的医药费。那之后一周,叶玺没再出现,孟易南也快忘记了这个人。

  叶玺一周之后到医院作鼻子复位,才取了鼻套。

  *****

  某天晚自习,孟易南正要回宿舍,居然在宿舍楼下看到叶玺,他脸上已经没有那别扭的鼻套,看起来顺眼多了。孟易南怔了一下,没打算打招呼,继续向楼里走。

  叶玺却叫住他,“孟易南。”

  孟易南冷冷回头,没作声。

  “出去喝一杯?我请。”叶玺盯着他,眼神微凉。

  孟易南眼一动,不置可否,正要开口回绝。

  叶玺已经先开口了,“不赏脸?”口气很是冲。

  孟易南心里冷哼,这小子好了就开始横了?那天怎么蔫得像只病猫?

  “孟易南,你咋跟个娘们一样,婆婆妈妈的,到底去不去?”叶玺嘴角一翻,居然讥讽起他来。

  孟易南脸色一板,叶玺这话正戳中他心底的痛,MD,老子像什么也不可能像娘们!去就去,谁怕谁。

  两人那晚,拼酒拼到凌晨两点多,才你搀我扶地回到学校。

  *****

  从那天起,叶玺又加入了他们的足球队,而且他就只听孟易南的话。

  除了踢球,叶玺也跟着孟易南。不上课的时间,叶玺每天都来缠着孟易南,孟易南做什么他就做什么。最初孟易南也很不习惯,重重训了他几次,可过没几天,叶玺又自个跟过来了。孟易南最后只好无可奈何地由着他,反正他就那样,也没给他找什么麻烦,要跟着就跟着吧。

  但叶玺的紧迫盯人在钟平等人的眼中就有点恐怖了,若不是钟平他们坚决反对,叶玺恨不得直接搬他们宿舍去。久而久之,钟平等人也就不予理会了,只时不时地冷嘲热讽一下,叶玺简直快成孟易南女友了,整个24孝保姆。

  孟易南懒得理会他们的取笑,反正他们出去泡妞,他也不感兴趣。现在有个叶玺陪着,也不错,偶尔还可以一起喝喝酒,打打PS游戏。

  *****

  可孟易南没想到,就是这样的好友相处,居然也有变味的一天。

  孟易南后来回想起来,真恨不得那天没出那件事。

  有天周末,叶玺又拉上孟易南到外面喝酒,两人进了市中心的一间酒吧。由于周末,酒吧里人很多。

  叶玺和孟易南点了一打啤酒,坐在低音炮下对饮。

  喝到一半,叶玺去上卫生间。今天喝得有点多,叶玺晕乎乎地从卫生间里出来,远远就看到一个穿着火辣的女生缠在孟易南身边,手还不知耻地搭在孟易南的肩膀,阿南面露不爽地想闪开碰触。叶玺一看,心里就添火,冲过去,一把扯开那女生,“长这么丑,还出来吓人。”

  那女生被叶玺突然这一闹,气得脸青一片紫一片,“我又不是撩你,关你屁事。”

  叶玺看都不看她,只端起酒杯示意孟易南继续。

  那女生面子上挂不住了,开始装可怜勾着孟易南的手,“帅哥,你朋友怎么这样?”

  孟易南冷笑抽回手,不想理她。女人气闷地瞪向叶玺,一把夺过孟易南手中的酒杯,“帅哥,怎么都不理人嘛。”

  孟易南轻笑着刚想开口,叶玺已经一把将那女生手中的酒杯夺回来,酒不小心就泼到那女人身上,女人尖叫着不依不饶,“你把我衣服弄脏了。”

  叶玺不理她,将酒杯一倒,把酒全泼地上,又重新给阿南倒上一杯。

  那女人气得掉头就走。

  *****

  不一会,她又回来了,身后还跟了一群男人,为首的是一个肥头大耳的丑男人。

  孟易南冷眼一瞟,演戏吗?

  肥男人将女人往怀里一扯,厉声喝斥他俩,“你们活腻了是不是,我的妞也敢泡。”

  孟易南和叶玺对视冷笑,谁要泡这么丑的女人,明明是她想泡他们俩吧。

  那女人在肥男人怀里委屈得像只小绵羊,连声说孟易南调戏她,还逼她喝酒,她不依,才泼了一身。


那男人一听将女人一推,冲上来,就要动孟易南的人。

  叶玺往阿南身前一挡,瞪向来人,“这丑的女人谁敢要,除非瞎了眼。”

  那男人一听更火大了,这不是明摆着骂他眼睛瞎?他朝身后一挥手,那群跟班就一涌而上,围住了叶玺和孟易南,拳打脚踢。

  孟易南和叶玺经常踢球,身体还不错,和人动起手来,也没怎么吃亏。不过,对方毕竟人多势众,两人有些招架不住了。而且那丑男人有够卑劣,居然不知从哪儿掏出把啄木鸟(刀),从背后打算暗算孟易南,叶玺一看心里一急,冲过去将阿南一拽,将他搂在怀里,自己则挡在了他身前。

  那刀硬生生地插入他侧背,顿时血溅如柱。身边的人顿时尖叫四窜,出事了,出事了!

  孟易南一看叶玺受伤了,眼红心急地照那男人胸口一踢,重重将他踢飞出去。

  “叶玺,叶玺。”孟易南抱着叶玺一阵急呼,叶玺撑着苦笑,“MD,还真有点痛。”

  那群人看事情闹大了,全跑了。酒吧的保安这时才冲出来,围着孟易南问要不要打110,孟易南火一大,“打你妈的头,打120。”

  那晚,两人又进了医院。孟易南事后想起来都好笑,他和叶玺没事就进医院,还真TMD点背。

  *****

  这刀捅得可不轻,叶玺在医院躺了快一周。好得差不多,叶玺就搬回自己在校外租的房子。

  孟易南想着叶玺是为自己受的伤,照顾他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所以,每天孟易南只要一没课就往叶玺那儿跑,叶玺本来就三天两头旷课的,这下伤了更有理由不去上课。

  孟易南每次给叶玺换药,就忍不住低叹,这小子咋这么傻,非帮他挡这一刀。哪想叶玺说的一句话把他给吓到了,“为你死我都愿意,这点伤算个屁。”听得孟易南牙根都酸了,这小子有毛病,还不是一般的毛病。

  不过,看他这么够义气,孟易南也自然不会不管他。孟易南负责给叶玺带吃的,有时叶玺吃腻了外面的饭菜,孟易南就亲自下厨弄给他吃,两人倒也乐得自在。

  *****

  某个炎炎夏日,叶玺嚷着要庆祝一下伤口终于愈合了,他要好好喝上一宿,受伤这两周,孟易南禁止他喝酒,搞得他心里欠得荒。今个终于可以明正言顺地喝了。

  两人扛了两件啤酒在家里屯着,用叶玺的话说,一件怕不够喝,两件备着刚刚好。

  好嘛,两人是有酒不怕喝,你一瓶我一瓶的天南地北地咵起天来。叶玺那晚特高兴,从穿开档裤的事一直说到上大学,所有他认为自豪丢脸的事都一骨脑儿说给孟易南听。而孟易南则一直笑着听他说,最后叶玺不过瘾,开始逼着孟易南玩孟氏三百问,他问阿南答,把他想知道的事都问了个遍。当问到阿南为什么还没交女友时,孟易南脸僵了一下,只说了三个字,没兴趣。

  唉,就这三个字,真把孟易南要悔死。当时不就随口一说,哪想到言者无心,听者有意,叶玺听了可就没这么单纯了。

  *****

  两人喝得二麻二麻的,直接一齐倒在叶玺那张小破床上就睡了。

  那一夜,孟易南睡得很不踏实,不知道是天太热了还是床太小了,两人挤在一起真TMD的热。

  半夜,孟易南被一阵燥热给扰醒,胸口闷闷地堵得好难受。孟易南昏头晕厥地使劲挣开眼,却吓了一跳!

  叶玺整个人趴在他身上,手不停在摸他的胸,头也埋在胸口,哇靠,他居然用嘴亲他!孟易南吓得一下就醒了,用力将叶玺一推,叶玺身形不稳跌坐到地上,啊!叶玺一阵惨叫。孟易南又气又恼,瞪着坐在地上的叶玺,看他难受的样子,又担心他碰到了伤口。犹豫着不知该训他还是关心他。

  “你TM在干嘛?”孟易南一想到叶玺刚才趴在自己身上,心里就一抖,他……应该不会像他想的吧。

  “能干嘛?”叶玺扶着腰慢慢爬上床,瞪着他,扫过他的眼,慢慢向下移,定在孟易南嘴上。

  孟易南心里一寒,赶紧身形一闪,“MD,两个人挤着睡太不爽了,我回去了。”叶玺眼里的深意看得他心里直渗的,那双眼像狼眼,泛着绿光。

  叶玺用力一扯,将他按倒在床上,“南,你跑什么?”

  孟易南被他双手按着,心里开始紧张了,他叫自己什么?MD,这个调调听着都觉得麻,他是不是还没醒,把他当女人了!靠,饥渴出去花钱自己找女人去,别TMD压着他。孟易南用力在他胸前一顶,“起来。”

  叶玺真没醒,不但没放开他,身体还向下压,整个人贴在他身上,双手紧搂着他。孟易南浑身鸡皮疙瘩速起,用力想挣开他,可惜叶玺像是借着酒劲,力量比平时也大了许多,牢牢地搂着他,嘴开始贴着他的胸前游走。

  “南,我喜欢你。”轰,孟易南被叶玺这句似醉非醉的话给雷得上天入地,他……居然借酒装疯?

  孟易南使出浑身力气,用力抬腿一顶,将叶玺顶翻到一边,一个翻身赶紧逃离那张床!

  MD,这小子平时就像个娘们,现在更TMD当娘们当上瘾了,居然抱着他说喜欢他。

  “叶玺,你再给老子乱说一句,我让你明天就当不成男人。”想当女人是吧,他绝对能成全他。

  “南,我要是女的,早把你吃了。”叶玺轻轻一笑,完全不怕他的威胁。

  “你!”孟易南瞪着他气得跳脚,这疯子。

  “你少装了,你不是也不喜欢女人,我们不过是同道中人。”叶玺慢慢跳下床,缓缓逼近他。

  孟易南往墙后靠,靠,老子不喜欢女人不代表就要喜欢男人啊!老子还不是被钟平害的,迫不得已才对女人敬而远之。“叶玺,你搞错了,我不喜欢男人。”

  “哼,谁信?连钟平都说你是GAY。”叶玺一下就靠过去,将他控在自己与墙之间。

  MD,死钟平,真是上辈子欠了他的,怎么每回死不要脸的事都是他给闹的!

  “他知道个屁!”孟易南气得火冒三丈,看他回去怎么收拾那死人。

  叶玺抬手一勾,将他拉近自己,“我觉得他说得完全正确。”话音才落,叶玺的唇已经压了上去。

  咣当……咣当……

  孟易南傻了,怔了十秒之后,他直接条件反射将叶玺给撂地上了,大脚一踏,从他胸口直接踏过,冲出了门!

  死钟平,你已经害得老子女人不能碰,现在还害老子被男人亲!老子非把你给废了,让你也尝尝上了不女人的滋味!

  孟易南回去把钟平给打得在床上躺上三天。

  *****

  自从那以后,叶玺对他的爱完全是□裸的表露无遗。无论孟易南如何拒绝,叶玺就一厢情愿的恋上了孟易南。钟平等人也见识到了叶玺的疯狂。除了没在学校贴大字报,他对孟易南完全是口香糖粘上橡皮糖,甩也甩不掉!

  孟易南大学后两年完全就是在叶玺的“甜蜜”监视下渡过的。直到最后一年,孟易南家里给他拖人找了个实习的单位,他瞒着所有人悄悄办了毕业手续,提前离校去了南方。如空气般在这个城市蒸发了,所有人都不知道他的去向,叶玺更是疯了般找寻他。

  孟易南在南方躲了快两年,才悄悄和钟平联络上,得知叶玺找不到他,伤心地和家人去了国外。他才敢放心的返回这座城市。

  孟易南原以为,他与叶玺的悲惨纠葛终于可以终结了。哪想到,这次叶玺的突然出现,完全打乱了他的生活。

  无论如何,孟易南绝对不会让这疯子影响他和晓雾的甜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