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说说我老婆被人操的事(14) [淫妻系列]

fu44.com2014-05-02 21:59:19绝品邪少

生活还在继续,夏季我原本想带一家去东南亚和香港走一趟,飘飘心情一直都不好, 那100块的阴影还没完全从我们生活中散去,那天我们又一次争吵:“我不是没和你讲过,玩儿这个没有那么认真的!”我大声向她吼着。“你是不是把我当成……“你是不是一直把我当成……‘鸡’” 她声音很轻,“哼!100块!”我冷笑着,“饭店里的‘鸡’张口还要两千呢!”我不加思索地脱口而出。她沉默了一会儿,抬起眼睛看着我:“你玩过‘鸡’,是吧?”“你管不着!”我狠狠地看着她。就这样不了了之。
她说想住去她父母家,我说那你就永远别来了。她抱儿子回她父母家了。我干脆每天躲在公司里,从早上十点到晚十点。.那天约了青草去卡拉OK,喝酒,还找了两个小妞,然后又赌了几手牌,嬴了2千多。一直玩到半夜三点钟才散。
沉默了一个月,我常常想给飘飘打电话,但还是忍住了。另外我没有让她父母帮忙,我不希望其他人搅到这里来。那天还是医生给我打电话,说他非常想飘飘…
忽然有一天早上11点她给我公司打电话, 我拿起电话, 她不说话,过了几秒把电话给挂了.我一看电话号,是我们家的. 我知道她回家了, 快12点我赶到家,敲门,敲了半天才开.她头发凌乱的给我开门.穿着穿了一件白T恤,下身什么也没穿,她低头道进卧室去了,我连拖鞋也没换进了卧室,发现有两个小男孩,一个高个的,站在床边,一个胖胖的在床上坐着,床上很乱. 高个的我认识和我们3p过, 是个学生, 大概半年前网络里为妻子找的单男,我就把妻子的号码给了他,方便他们聊天.记不清了叫什么了.我当时的心情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可是裤裆却不争气的鼓了起来.有什么好怪她的呢,我就笑笑说,呵呵,我不知道有人在,打扰了!转身想走.可是她跑过来堵住我的路,说:吃醋了?我说没什么好吃的.她忽然一把抓住我的裤裆,说, 你怎么来了?也不事先说一声,是不是想我了?硬了. 说着,双手已经解开了我的裤子,拉出了我的鸡巴,硬了!硬了! 她笑到.我把她推到墙边,让她的双手撑在墙上,我把手一下用力伸进她岔开的大腿根部.用指头在她屁股沟里抠着,迅速的从后面进入她,里面早已湿得一塌糊涂了,她很快就兴奋到大声呻吟起来,回头看了我一眼,小声问:“舒服吗?”我抱着她,问:“他们和你来了几次?”飘飘喘气短促:“没有,坐了半天….一直等你….说了好多的话。刚要上床……。”
一会儿,我很快就有了射精的感觉,马上拔出来去,妻子啊的叫了一声,然后小声连续的说着:求你,干我,求你,干我.身体还不停的扭动,我看了一眼那个高个的,光着上身,下身只穿着短裤,支吾的说飘飘给他打电话叫他来的.胖的是的同学….
我看了看妻子,妻子手抓着我的手,我说好,你们去吧,妻子就望着我,脸上几乎没有什么表情:一起吧!我就是想让你高兴,”妻子很小声的说。光着肥白的下身一屁股坐上床.那个胖胖的显然很紧张.飘飘不管他.直接把他裤子脱掉,看我一眼说:“家里……还有套吗?……。”我说有,妻子坐起来,把白T恤脱下来,一丝不挂的下了床,去衣柜里找出了我们常用的避孕套。上床,我把门关上,站在床边看,胖男孩可能是没经历过这些,也可能是紧张,脸上飞红,鼻孔和嘴巴同时微微的一张一合,牙齿咬得紧紧的,白白净净的鸡巴软软的,包皮长长的, 阴毛十分稀疏, 我见胖男孩神色紧张,于是问高个的说:是个处男吧? 高个的支吾的说:不是他的同学....在网上遇到的,一次两人聊天,他忍不住把我们3p事说了出来,结果他怎么也不信,并说如果是真的,他也想参与进来,….
我打了飘飘的屁股一下说:处男好啊!先喝一管.再跟他玩! 她跪坐在床上似乎有话想说但又说不出口似的,眼神闪烁不定的注视着我好一会,我已经等不及,对她做了个转过身去的手势。我把嘴角向她呶了一呶,示意她跟胖男孩口交给我看, 妻子脸憋得通红有点不好意思低头看被子,我就咳嗉了一下,妻子根本不答理,还在低头看着被子,犹豫着,没办法,我又喊了她一下.过了一会儿.她把头转回去,一只手抓住胖男孩的鸡巴,把包皮翻开,把软软的小龟头含在嘴里,用舌头逗弄着,一会的工夫,胖男孩的鸡巴就挺起来了,因为鸡巴短,所以她可以毫不费力的把整根鸡巴吃进去,一时间卧室里静悄悄的,叼了几分钟,,那个胖男孩开始激动起来,我知道他快射精了,对妻子说:“使劲叼住了!”飘飘忙把嘴紧紧的收缩起来,紧接着,听到胖男孩:“啊!……啊!……”的叫了几声.妻子嘴里发出一些含糊不清的声音,好一会她才将已经变小的鸡巴从嘴里抽出来,然后象是完成了一件伟大的任务的一样,重重的坐在床上,闭着眼睛长长的嘘了口气,我凑到妻子的身边,搬过她的脸,她仰头望了我的眼睛.慢慢张开嘴露出口中满满的白浆,我点点头,她把头低回去,一下子就把嘴里的东西都咽了,又用手嘴唇上擦了擦,摇了摇头说:太多了...
“你也过来吧。”妻子对着高个的招了招手,一手把一包避孕套丢到床尾地板上说:自个戴, 那个家伙兴奋得立马戴避孕套.戴了好半天才戴上, “你躺下。”妻子在我脸颊上先亲了一下,再把嘴巴靠在我耳边悄悄的说:你说,口爆要多少钱呀.接着,她伸出舌头,从我胸口轻轻的一直往下舔,同时身体也慢慢的往下移。她用热腾腾的舌尖,舔遍我的胸膛和腹。她舔到我的鸡巴时,并没有停留多久,只把我的鸡巴头含在嘴里一会
我为了方便她,把一条脚抬高,她整个头部就枕在我另一条大腿上,舌头一圈接一圈的在我阴囊上舔个不停。我被她舔得又麻又痒,加上她鼻孔刚好紧贴在我的屁眼上,鼻尖不时在我的屁眼口来回摩擦.她又继续舔了一会,忽然爬起身来,似笑非笑的向我做了个转身的手势。于是我就转过身,背部朝天的平伏在床上。我感觉到她的手,很温柔的抚摸着我的屁股.我知道她准备要帮我舔屁眼,于是把屁股翘高。果然,马上就感觉到她的舌头,紧紧贴在我的肛门之上。我闭目享受她舔我屁眼的感觉...听见妻子“啊!”的一声,我知道一定是有条几巴插到她B里了, 我这时也站起来,半蹲半跪着,在她脸颊上亲了亲. 妻子双腿跪着,前身是趴在床上,高高的撅着大白屁股,不像刚才软软的趴在床上。高个的站在地上双手抓着我妻子的屁股干着。.我比较了一下,他的长度和我的差不多,不过没我的粗. 妻子把头转回去对高个男孩说:“你躺平。”手拿着那个男孩的鸡巴跨坐了下去.然后叫到,亲爱的,来,是对我说的,于是,我走过去,我的鸡巴已经青筋暴怒, 妻子张开嘴,帮我吃了起来.
那个高个男孩没几分钟就射了..
我叫妻子躺在床上,要她两手扶着她自己的大腿,尽量把下体抬高,两条腿也要她尽量张开,直到她整个阴部都朝着天花板为止。我看看位置和姿势都非常满意,于是就一招「泰山压顶」直压在她的身上。我狂抽猛插了她的阴道百来下,看着她一双巨大的乳房,如同两个灌满水的汽球似的,随着我操她的节拍,在我眼前晃来荡去摇过不停。大概也是憋了太久,连续的插了一分钟左右,就射精了,射精之后,我搂着她,一起坐在床上休息。我示意那个高个男孩从我衣服中帮我拿根香烟来。问男孩说:玩得好吗?那个高个男孩把香烟递到我手上:挺好挺好,刺激多了!
妻子挑衅的看了他一眼:真没用,他张嘴忽然看到我瞪着他,住嘴了,他起身去厕所冲洗的时候,我忍不住好奇问她说:怎么会这样?她轻轻摆了摆屁股,说:你还问,你不喜欢? 我嘻皮笑脸的说:喜欢喜欢,妻子不停地在我身上吻着、亲着。“转过来,我要那么玩儿。”我示意肛交.她趴着躺下,高高的撅着大白屁股说:“这应该另外付钱吧!”.我听到这话,一下子泄气了软了。妻子说:你没生气吧?你要怎么做都行!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个胖男孩出来以后坐在那里看我们.估计是劲上来了,妻子光着身子下床说∶不行,我把底下洗洗。那个胖男孩一把抱住她∶用不着了,说着就把鸡巴往她嘴里塞……
我下床上厕所完毕后,我站在卫生间里定了定神,清理鸡巴,故意把水开小,竖着耳朵听外面的。不久,听到妻子的惨叫一声。不久又是一声叫,慢慢就变成了喘息,突然门开了,那个胖男孩进门看见我,一怔,也许急着来卫生间,两腿间的鸡巴软软的,长长的包皮翻开着.我马上反应过来,朝他笑笑,说:干进去吧? 他说:又没干成,在她的嘴里射了,她又吃下去了!我问:我听到她叫的动静了?没干成怎么有动静?胖男孩说:那个男孩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