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超級官迷】 011----020

fu44.com2014-05-05 11:22:00绝品邪少

正文 011 左拥右抱 2
  秦朗努力的使自己平静了下来,为了使自己的注意力分散,就拿起桌上的作业批改起来。他的动作还真的和杨莉说的一样的快,一本作业他从上往下看,而在看的时候手也在动着,看完以后也就改完了。
  唐娜在他的边上看着,她看的速度跟他比起来就差远了。她还没有看到一半,他就已经改完了一本,她不相信他有这样厉害,就拿起他改过的作业看了起来。她回来的时候准备好了几个答案的,当下就拿着一题一题的对了起来。她对完之后见他改的竟然一点也不错,连有的学生错写了一个字他都改了过来,她对他更加的好奇了。这样的人她可是还是头一次见到。不由的靠在他的身边仔细的看了起来。
  她这么一靠可就把秦朗害惨了。因为秦朗是伏在桌上的,两只手是向两边分开的,她这一来就把他弯起来的手关节夹在了自己的山峰里,由于她没有经历过感情方面的事,加之秦朗又是她的学生,这一靠倒是没有暧昧的成分,动作也是很自然的。
  但杨莉一见唐娜这样的靠着可就不舒服了,但看唐娜只是专注的看着他改作业,加上她又是自己的老师,也就不好去说她什么,但她不想自己吃亏,也就用自己那还不怎么雄伟的山峰夹住了他的另一个手关节,她和秦朗已经有过的接触和接吻的经历,这一夹住就没有唐娜那么的安分了。不时的左右摆动去寻找那快乐的感觉。
  但这一来可就苦了秦朗了,他只觉得又和吃人参那次一样的全身都烧了起来。他知道如果不让杨莉离开自己的话,自己是没法做下去的了,于是就运真气在她的睡穴上点了一下。他这一招还真灵,不一会她就睡着了。
  他把杨莉放到床上睡好,然后又做起事来,但这一次他怎么也静不下来了。那种膨胀的感觉不但没有减轻而且还有越来越强的趋势,他知道这次如果不做一次的话,自己就会有去见上帝的危险,到时自己就是不死也会变成白痴的。杨莉是不能动的,那就只能在这个美女老师身上想办法了,她说过会答应自己的要求的,就先和她谈一下再说,如果她不愿意的话那就只有到别的地方去想办法了。小镇上做这样的事的地方很多,要解决这样的事还是很容易的。他本来不想把自己的第一次送在那样的地方,不过实在没有办法了的话也就只能如此了。
  秦朗把杨莉放在床上睡好又坐下来以后,唐娜就又像刚才一样的靠在他的身边。当下就侧过头来对着唐娜道;“我现在很需要玩一个游戏才有精神改作业了,你愿意陪我玩一会吗?”
  他知道唐那在这方面是没有什么经验的,只能迂回进攻,也不敢把话说得太露骨,不然的话她要是不答应自己不是臭大了?
  唐娜开头靠在他身上的时候确实是没有邪念的,但靠了一会后就觉得有点异样了,小白兔不但有一种很是舒服的感觉,而且觉得他的血脉流动的时候竟然和自己的心脏的跳动配合得恰到好处,他的血脉动一下自己的心脏也就跳一下,她的脸不由的红了,想要离开又舍不得那种舒服的感觉。就在秦朗起了一次身后,她还是情不自禁的靠了过来。她自己也不明白怎么会变成这样。她自己知道,她已经对这个男孩有一种依恋的感觉了。
  这时一见秦朗说要和自己玩游戏也就顺口的说道;“你想玩什么游戏?我不是说过吗?只要是你提出来的要求我都会答应的。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好了。”
  秦朗见她没有反对就把她搂了过来道;“那我们就先试一下,如果你不愿意的话就提出来。我会去找别人的。”说完以后他的手就开始活动起来。
  唐娜第一次被人袭击这个地方,身体不由的颤抖了一下,她用手盖在了他的手上道;“你不是说玩游戏的吗?怎么把手放到这里来了?”
  秦朗见她没有把自己推开就知道她是不怎么反对的了。就继续的在那里动着,嘴里道;“我说的是播种的游戏,就是这样玩的,你要是不愿意的话我就去找别人了,因为我今天如果不玩一次的话,我可能就把自己玩完了。这都是你和杨莉惹的祸,没事把两个小白兔靠到我的身上干什么?现在我的火都撩拨上来了,我的前辈说过,如果不做一次的话就会有见上帝的危险,你应该看过这样的书,应该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吧?”
  唐娜觉得他的手在那里给自己带来了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她不是傻瓜,知道他这样继续下去的话就会发生另外的一件事了。自己本来是不能嫁人的,但如果不能体验一下做女人的滋味会是一件很遗憾的事的,自己也想在适当的时候去体验一下,现在这个男孩是这样的优秀,以后如果要去找一个这样优秀的男人恐怕是很难找到的了。当下就红着脸说道;“我说过你什么要求都会答应你的,但我的身体有病,受不得强烈的刺激,你能答应我温柔一点吗?”
  秦朗见她答应了就高兴的道;“这个没有问题,我也是第一次,我们就慢慢的来体验好了。说着就搂着她滚到了床上。”
  唐娜红着脸道;“你就不怕杨莉醒来发现了你的事?我看她对你可不是一般的感情哦,要是被她知道了的话那就是一件很麻烦的事的,说不定会把这事给弄出去的。”
  秦朗一边吻着她的小嘴一边含含糊糊的道;“你放心,如果我不要她醒来的话,她是不会醒来的,再一个她很听我的话,就是被知道了也不会说出去的。”


正文 012 左拥右抱 3
  秦朗的手抚上了她的纤腰,只觉入手处柔若无骨,碰触的一刹那,她的娇躯很敏感的颤抖了一下,勾魂的颤抖,也使他心动了起来,他的唇在她的脸蛋上搜索着,寻找那抹香甜的温润。
  唐娜本能的想躲,她的呼吸有点乱,但她没忍住心底那丝渴望。她的香唇顺着他的脸颊滑了过去,貌似不小心的滑到了她正在搜索中的唇。
  碰触、静止,贴牢,两片唇轻轻的开启,彼此的感觉到对方的气息,彼此的舌尖开始试探、轻点、撩拨、直至直至,从浅尝到热烈到疯狂,他们吻的天昏地暗,如胶似漆,两人的姿势在变幻,在……
  好一会两人才平静下来,秦朗温柔的把她搂在了怀里,唐娜尽情的享受着他的温柔,谢珪对她很是体贴,激情以后的她躺在他的怀里道;“好奇妙的感觉,真的好舒服,只是我看你的体力还是很充沛,好像还没有满足,要不我们过一会再做一次好不好?”
  秦朗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下道;“你是第一次,太累了不好,现在你连动的力气都没有了,再来一次的话你明天就起不了床了。我没关系的,我只不过是要吸收你的一点阴气来平衡一下我体内的阳气,我现在有了一次已经很舒服了。”
  唐娜温柔的抚摩着他的头发道;“我看你做什么事情都是一副很老练的样子,你是怎么做到的?就是我都没有你这个样子,这种老练的样子应该是从书上学不来的吧?”
  秦朗轻轻的在她的头发上抚摸着道;“我从小就模仿我爸爸的动作,久了竟然和他有几分像了,我爸爸说话做事的动作都很酷的,我给了你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你能给我说一下吗?以后我也好改正一下。”秦朗觉得她的手软软的,摸在头上很是舒服,他也就把手在她的头发上抚摩起来,他也想让她享受自己的温柔。
  “原来是这样,”唐那感受到了他的温柔,把手从头发上移了下来,在他的脸上轻轻的摩挲着;“你给我的感觉也很酷的,一点也看不出你是一个小男孩,那你刚才的动作也是学你爸爸的?因为我看你做的时候也是一副按部就班的样子,做得有条不紊的,根本就不像一个才做的样子。”
  “我几岁的时候就看我爸爸在那个了,那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问我妈妈,我妈妈骗我说是在玩播种的游戏,我也就要和她玩,没想到我爸爸进来了,把我打了一顿,以后我也就一个人睡了,因为是第一次挨打,因而那一次的事我都记得清清楚楚的。后来看了电视和一些录象才知道那是什么,我这才明白我被挨打的原因。我有一个特点,就是不知道紧张。这一来就给了你一个老练的样子了。我刚才就是学我爸爸的样子做的,你刚才的样子也和我妈妈的表情一样,看来你也是很舒服的了?”
  “真的很舒服,只是开头疼了一会,你的模仿能力还真不是盖的,什么事都和大人一个样子,酷酷的,有些大人还做不到你的这个样子。你怎么小怎么也看起那些黄色录象了?”
  “那是在电脑上随便翻出来的,有的人专门提供这样的网站,我也很好奇的看了,其实这样的东西看多了也就没有什么意思了。不过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很刺激的。我们把那些作业改完吧,不然的话小雅回去就晚了。我怕她奶奶不放心。”
  唐娜不舍的从他身上爬了下来道;“你这么关心她怎么不把她给吃了?这真的很舒服,你不让她也舒服一下吗?她这么高大了,是不怕受伤的了。我还真的不明白,你不去找她,怎么找起我来了?”
  秦朗起来穿好衣服道;“我爸爸不准我动她,说她没到十八岁就不准对她做这样的事,不然的话他就不好向她奶奶交代,我也认为他说得对,我们是邻居,如果因为这事就把关系搞僵了是不好的。”
  唐娜笑道;“我还以为你是一个正人君子才没有动她,原来是这样,我看这小丫头已经动了,要等这么久还真够她等的”。说着就打了一盆水,帮秦朗洗了一下后给自己也洗了一下,然后就穿起了衣服,她服侍秦朗的动作很温柔,就当妻子服侍丈夫一样。
  秦朗被深深的感动了,他知道只有女人在深爱着的男人面前才会这样做的!当下就做出了决定,要尽快的把她的病治好,这不但美女老师很需要,自己也很需要美女老师的滋润。
  秦朗批改作业的动作很快,一个多小时就把那些作业搞定了,然后又帮她备了一下课,其实现在的老师很好当的,什么参考书都有,只要看得懂就可以了。不过如果要教好的话,那就要经验了。
  唐娜看了一会也就心里有了底,她只不过是没有见过这样的事罢了,经过这一次以后,就是秦朗不帮她了,她也有了信心了。她一见秦朗改完了要起身就坐在秦朗的腿上道;“现在还早,你再陪我一会好不好?我听杨莉说你都自学完了大学的课程,以后有什么打算?”她觉得自己对这个小男人还真有点依恋了,竟然有点恋恋不舍。
  秦朗轻轻的在她的头发上抚摩着道;“我也很喜欢和你在一起,你不但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生命中的第一个女人,我这一辈子也忘不了。至于说到我的打算,我还真有点羞于启齿,我从小就很崇拜那些做官的,那些做官的站在讲台上作报告的时候那种旁若无人的样子还真的很酷,而且只要做了大官,还真的要什么就有什么,以后我可能会向官途上发展。”
  唐娜笑道;“想不到你还是一个官迷,但你知不知道做大官很难?有的人终其一生也就在一个科级上止步了。你们镇上的一二把手是科级,你看他们的年纪都是爷爷级的了,要做到要什么就有什么的那个级别最少也要厅级,现在要混上一个厅级干部真的很难。”
  秦朗点了点头道;“我知道,不过我觉得我要混一个厅级应该很容易,我会在十八岁的时候在大学入党,大学毕业以后争取做县里的一把手的秘书,我听说只要成绩优异,就会有人破格录用,这样一下就解决了科级的问题,虽然进到厅级还有三道坎,但我会用几年的时间解决这些问题的,我今年进高中,明年直接参加高考,在十八岁的时候入党还是有把握的。”
  唐娜笑着道;“你还真是一个官迷,才十四五岁就在做准备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这样聪明,看来做大官也不是什么难事,我先在这里祝你步步高升,官途无限。”
  秦朗笑道;“谢谢你的鼓励,其实官途也是有限的,从厅级到顶都只有几级了,我也没有太大的野心,能够做到部级就行了。”
  唐娜笑着道;“你的野心还真不小,你要是大一点就好了,这样我也许可以帮你一把,我爸爸已经是部级干部了,但过几年就会退休,而你还要四年以后才能入党,而你如果没有一定的基础,他就是想帮你都不行,因为官场有官场的规则,虽然可以破格提拔,但也得有政绩才行,而且你最少也得在洪阳市弄个什么处级的他才能够帮你,直接给你弄个什么官是肯定不行的,而你混到处级又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才行,看来指望我爸爸帮你是不行了。”
  秦朗在唐娜的唇上吻了一下道;“你有这份心就行了,我不用你爸爸帮我也会成功的,你就等着做部长夫人好了。”我要回去了,不然杨莉的奶奶就会找来了。说完就帮杨莉解开了穴道。
  小雅一起来就奇怪的道;“我怎么就睡着了?以前我在家里没有这么早睡的习惯啊。”
  秦朗笑道;“睡了就睡了,你哪来这么多的话讲,听说女人是越睡越漂亮的,大概你还想再漂亮一点就抓紧时间睡了。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家吧”。说着就牵着她的手往家里走。
  第二天一放学大家就自觉的来了,她们一来杨莉就高兴得合不上嘴了,因为她们都带来各种各样的糖果送给了她,让她抱都抱不过来。等她收下以后李芳就开口道;“杨莉姐,以后我们也和你一起做作业好吗?我们也很想上大学,也想让秦朗帮一下我们,只要他肯帮我们,我们上大学就十拿九稳了。”
  杨莉知道她们都要比自己大一两岁,一见她们叫自己姐姐就高兴的道;“没问题,只要他肯帮你们,我是没意见的,你们是不是已经和他说好了?”
  “只要你答应了我们想秦朗是肯定没有问题的,因为我们看他是一个很愿意帮助别人的人,昨天他帮唐老师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唐老师一说他就答应了,我们是同学,他顺便帮一下我们应该是没问题的。”
  杨莉把那些东西放好道;“你们还是先问一下吧,如果我先答应你们的话我怕他不高兴。”
  那四个小姑娘一听就把秦朗围了起来,还是李芳开口道;“秦朗同学,我们也想上大学,我们以后一起和杨莉姐做作业,你在帮她的时候也顺便的帮我们一下好吗?”
  秦朗见她们都是一些聪明伶俐而且还是很漂亮的小姑娘,现在又在一起学舞蹈,也就不忍心让她们失望,他笑了一下道;“只要你们不怕被我这色狼吃了你们来就是。不过你们首先要和家里说好。如果你们家里的人不同意的话你们还是不要来。”
  只有唐娜知道她们几个可不是要来做作业这么简单,看来这几个小丫头都已经动了了,她早就听说过在初中的时候就有人谈恋爱了的,看来她们都是看上了这个秦朗了,但她们现在没有做什么,自己也就不好说什么。因为同学在一起做作业是很正常的事。
  大家见把事情说好了很高兴,接下来就是训练了,太阳快下山了唐娜就要她们回去了,唐娜正要回学校杨莉拦住了她道;唐老师,我看学校很简陋的,连洗澡的地方都是破的,他们都可以回家,就你最困难了,要不你搬到我家来住好了,我们家你要做什么都很方便的,洗澡有热水,洗衣服有洗衣机,就是房子也要好很多,你租了这个大厅还可以要房间的,我家的房子又很多。我和奶奶说了,她也愿意你搬来住。这样我和秦哥哥就不要去你那里了。


正文 013 亲如一家
  唐娜一听很是高兴,杨莉家里的条件比起学校来不只是好一点,而是不知好了多少倍,不但家电一应俱全,而且还有空调,离学校又不远,当下忙说道;“你真的和你奶奶说了?”
  “当然是真的了,你要不信的话我们现在下去问一声好了。我和秦哥哥去帮你把东西拿过来好吗?我家的床和房间都是现成的,你只要把东西拿来就可以了。就是吃饭在我家都是可以的。
  “那我去问一声你奶奶,如果能够在你家住也就跟在家里一样了,说真的,学校里的条件还真是太差了,还真有点不习惯。”唐娜说着就下了楼。她和小秋一说,小秋果然答应得很爽快,她笑着道;“你租了大厅多要两个房间都是可以的,我们这里有规矩,你就是把二楼都要我们也会答应的。”
  唐娜一听很高兴,就和秦朗杨莉去拿东西了。她的东西不是很多,三个人一次就搬来了。秦朗和杨莉帮她布置了一下,她一看很满意,小雅家的东西都很齐全,该有的东西都有,她的这个房间还装了空调,简直就和家里一样。她到浴室美美的洗了一个澡,然后就想去学校吃饭.
  小秋道;“如果你不嫌我家的生活太差的话,就到我家吃一点就可以了,反正我们每餐都要做饭的,你又吃不了多少,你就是不给钱都是可以的,如果你要是过意不去的话,就随便给一点就可以了。我知道那些食堂的饭菜是肯定不合你的口味的,那里的菜没有什么营养,如果在那里吃过一年半载的你的身体就会更差了。只是我觉得你今天的气色比昨天要好多了,只是你的身体也有了一点变化哦。不会是练功的时候摔怀了吧?”
  唐娜知道有些人对是不是处女一看就知道的,她红着脸道;“我们练舞的有时候不注意的时候扭一下是很正常的事。只是如果我要到你家吃饭的话就会给你带来麻烦的。只怕时间一久你就会讨厌我了。”
  小秋笑道;“我怎么会讨厌你呢?我家杨莉也是要回来吃饭的,你和她一起回来就可以了,我们都是要她回来才开饭的,在时间上没有冲突,当然,你要是不愿意的话就当我没说就是了。免得你以为我是想掏你口袋里的钱。”
  唐娜笑道;“那就太谢谢你了,这么说我还真的是和在家里一样了,明天开始我就在你这里吃了,只是我还真不知道怎么称呼你为好,你看去就是我姐姐一样,要叫你姐姐的话又怕冲突了你,要叫你阿姨的话又怕你不高兴,我还真的有点为难。”
  “你叫我大姐吧,我这个人很随便的,如果要叫阿姨我还真怕你把我叫老了,反正你们当老师的也一样,大人也是这么叫,小孩也是这么叫,不存在什么辈份的。”
  “那好,以后我就叫你大姐了,现在我就去学校打个招呼,唐娜说完就走了。
  唐娜吃了饭以后就把那些作业带来了。小镇上做生意的人吃饭的时间都是比较早的,因此她来的时候大家都吃了饭。小雅一见她来了就把秦朗叫了过来。他们三个又在一起改起了作业。
  有了昨天晚上的经验,唐娜可不敢再去靠着他坐了,而是搬了一个凳子坐在了他的对面,由于这里的条件好,唐娜就用了一张长条的桌子来办公,而且办公的地方也不是在卧室里,而是在外面的客厅里,这里四面都可以坐人。杨莉见唐娜坐得远远的,也就不好意思的挨着秦朗坐了,而是和唐娜一起坐到了他的对面。
  秦朗做了一会儿就对唐娜道;“你现在自己来做吧,如果经常我做的话你是永远也不会做的,看十遍不如自己做一遍,我在边上看着,有不对的地方我提醒你一下就可以了。”说着就把那些作业本推给了她。
  唐娜温柔的道;我正要和你说呢,看你做了这两次我心里有数了,我想应该是没有问题了。“说着就拿着笔改了起来。
  秦朗见她做得很好就走出了房间,杨莉跟了出来笑道;看来她还不算笨,只是我觉得她看你的眼光比昨天要温柔多了,而且看你的眼光也不同了,好像就变了一个人一样,我也要去做作业了,你来陪我好吗?
  秦朗知道杨莉很聪明,但没有想到她能这样细微的表情都能看出来,看来以后得隐蔽一点才行,当下就在她的头上温柔的摩挲着道;“你也要培养一下独立做事的习惯才行,你这么依赖我可是一个不好的习惯哦,好在有几个同学要来陪你了,以后我就不经常在你身边陪你了,不然的话会被别人笑话的。”
  杨莉笑道;“别以为我不知道她们那点鬼心眼,她们是找借口要和你在一起呢,如果你不在的话,我保证不用几天就不会来了。不过我想你帮一下她们也是可以的,我看唐老师对你挺好的,看你的时候都是一副脉脉含情的样子,你就帮她多带好几个人,她这个班的成绩上去了也是帮了她了。你说是不是?”
  秦朗在她的头上轻轻的敲了一下笑着道;“你不要乱用词语好不好?什么脉脉含情的都被你说出来了,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这是要对qing人才会有这样的眼光看的。你是我老婆,你用这样的眼光看过我吗?”
  杨莉用手摸了摸头道;“你敲着好舒服的,再来一下好吗?我看你是一根木头耶,就是我经常拿这样的眼光看你才知道她也是用这样的眼光看你的,你不是很聪明的吗?这一回怎么这么笨了?看来我是表错情了。”
  秦朗呵呵笑道;“你很小的时候就用这样的眼光看我了?难道你那个时候就知道脉脉含情了?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也成熟得太早了一点吧?”
  杨莉红着脸道;“那个时候我是喜欢你才拿这样的眼光看你的,这个词我是才学会不久的,我是看很适合我看你的时候的心情才记得特别清楚的,原来你没有把我当一回事,那我以前的情不是白表了?”
  秦朗笑道;“我是看你一直用这样的眼光看我,才以为你是用这样的眼光看人的。想不到你人小鬼大,才几岁就知道脉脉含情了,以后我还真得留意你对我的情了。你这样一来弄得我连这个词的意思都弄不清楚了。”


正文 014 亲如一家 2
  小雅笑道;“我还真的不明白唐老师对你的变化怎么这么大,昨天看你的眼光只是带有一点好奇的,怎么今天看你的眼光就不同了?就一个晚上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变化?是不是你昨天晚上帮了她的忙她就爱上你了?”
  秦朗还真的有点佩服她了,这小丫头还真的有点小聪明,看来唐娜说她的动了是一点也不错的了,不然的话是不会去注意这样的事的,现在的小孩成熟的还真的很早。以前那些大人都不懂的东西她们才十来岁就知道了。
  他这样的去想杨莉,却不知道自己比她成熟的还要早,固然他自己多看了一点书,但别人也是看了书和电视的,现在有多少东西是她们不懂的?
  杨莉住在一楼,他们两个下来的时候,那四个小姑娘还真的都来了。杨莉把她们领到客厅里说道;“以后我们就在一起学习,我们大家取长补短,秦哥哥说了,人的依赖思想不能太强了。以后我们如果不是大家都解决不了的问题就不去问他,这样就可以减少对他的依赖,我知道你们都是喜欢他才到这里来的。既然你们喜欢他,就要把自己的潜力拉出来,不要被他把我们都看作是一些什么也不懂的小丫头。我说的对吗?”
  那些小姑娘被她这么一说脸都红了。但见她没有要她们走的意思又有点不解了,既然你知道我们都喜欢他,为什么还要把我们留在这里?就不怕我们把他抢走吗?
  杨莉一看她们的表情就知道她们在想什么,接着说道;“你们是不是想说,我既然知道你们喜欢秦朗,还要把你们留在这里是不是?我跟你们说,秦朗你们是抢不走的,既然你们也喜欢他我就给你们一次机会,只要你们能抢走他就算你们的本事。”
  她是因为秦朗在没人的时候都是叫她老婆的,而她也知道秦朗是不随便乱叫的,既然叫了自己老婆就以后一定会娶她做老婆。她才不怕别人来抢,不过她也知道首先还是要加强自己的实力,如果自己比不过别人的话也就没脸去做他的老婆了。
  那几个小丫头听了她的话还真有点不服气,她们自己小学的时候也是班里数一数二的人,而且又长得漂亮,家里的条件也不差,她们就不信争不过杨莉,不过她们现在只是把这种心思放在心里,要她们说出来还是不敢的。
  李芳又是第一个开口说话;“我们只不过是来请秦朗帮一下我们,我们可不敢抢杨莉姐的男朋友,从今天起我们就做姐妹好不好?以后我们就可以团结起来,就不怕别人来欺侮我们了。”李芳是这样想的;我们先结成姐妹,以后就是抢走了秦朗你也就不好多说了,不怕别人抢又是你自己说出来的,被别人抢去还不如被自己的姐妹抢了,因为以后的时间还很长,像秦朗这样的人是有很多的美女来抢的,在他没有结婚以前,谁也没有把握说可以十拿九稳的做他的老婆。
  她这一说那三个马上就表示支持,因为她们也是这么想的。杨莉笑道;“既然大家都愿意那就做姐妹好了,不过你们既然已经叫了我姐姐,那这个大姐我是做定了的,要不我就不参加了。至于你们要怎么排我不管。”她知道这个条件她们是肯定会答应的,因为如果自己不参加的话她们的计划也就泡了汤了。
  果然,李芳一听就说道;“那是当然的了,杨莉姐是大姐我们都是没意见的,现在我们就把自己的生日说出来吧。”
  大家一听就说出了自己的生日,她们都是一年的,李芳最大是元月的,第二是苏敏,三月的,慕容姐妹最小,是五月的。杨莉一听就笑了,还好自己有先见之明,先把这个大姐拿下来了,要是去和她们排的话自己就是小妹了。因为就是最小的慕容姐妹都要比自己大了一岁多,难怪她们会想出这样的主意来了。
  大家把这事搞以后杨莉就拿来了几瓶饮料,也和那些大人一样的碰了一下就一口喝干了。秦朗笑道;“你们都是姐妹了,那我就是大哥了是不是?我也和小雅一样的,你们要是不叫我大哥,我也就不跟你们一起玩了.”
  李芳看了那几个小姑娘一眼道;“你们怎么说?我可不好替你们做主,我的意思是他既然比我们要懂得多,就是叫他大哥也是没有关系的,不是有句话说达者为师吗?既然做师傅都可以,做大哥那是更没有话说了,你们说是不是?”
  那几个小姑娘道;“二姐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们是不会反对的,以后我们就叫他大哥好了.”
  李芳转过头对秦朗道;“这个大哥可是你要我们叫的.以后我们如果有什么事可是要帮我们的哦.”
  秦朗见李芳这么说就有点后悔了,没事去做什么大哥,这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但话已经说出了口,想要改是不可能的了.当下只得说道,“没问题,以后有什么事做不来就来找我.”
  大家说笑了一会就开始做作业了,这几个小姑娘都不错,除了杨莉的底子要比她们扎实一点做得快一点以外,她们那几个也没有一个是要别人教的.自从说要和杨莉一起做作业以后,那几个小姑娘都铆足了劲,不想被别人看不起,因而只要一有空就复习着自己所学过的东西,不弄明白就不放手.无形之中把她们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了,出现了一个你追我赶的局面,这样的结果就是她们几个小姑娘也是没有想到的.
  作业不是很多,一个多小时就做完了,由于时间还早,小镇又没有那些不三不四的人,因而也就没有人提出要送她们.大家都走了以后,秦朗也就回家了.
  小镇上的人都是睡得很早的.还不到十点街上就没有人走动了.因为这里是山区,上街的人都是山里的人.没有什么流动人口.因而也就没有夜市一类的玩意了.
  唐娜改了作业刚睡到床上就见秦朗已经站在了自己的床前,她坐起来吃惊的问道;“你是怎么进来的?门不是都锁上了吗?”
  秦朗笑道;“那些锁对我来说是没有用的.不过我可不是从下面上来的,而是从那个窗子里进来的.”
  “那个窗子不是做了防盗窗的吗?那里离底下那么高,你是怎么上来的?”唐娜还真的有点不相信.
  “我是怎么上来的你就不要管了,不过你放心,除非是有我一样的功夫,别人是上不来的.”说着就坐到了床上.
  唐娜见他坐到了床上就对他说道;“秦朗,我是很喜欢你,但我是不能结婚的人,也不能生小孩的,我能把第一次给你就行了.我们以后就不要做这样的事了好吗?”


正文 014 妙手回春
  秦朗温柔的道;“你放心,你如果不想做的话我是不会强迫你的,我今天来不是来和你做ai的,我只是想给你把病治一下,你把衣服解下来吧!”
  “我的病已经在那些大医院都检查过了,说是先天性心脏病,他们都说如果是在十岁左右做手术的话还是可以的,现在我已经这么大了,做手术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只有自己保养和吃一些应急的药才可以多活一段时间。我知道你父亲是医生,但这样的病中医是比不过西医的,而且就连中医我也找过一些专家看过,他们也都是束手无策。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你再厉害也是没有办法的”。
  秦朗笑道;“他们不行是他们的事,虽然我没有替别人治过病,但你的病我是可以帮你治好的,你如果相信我的话就把衣服解下来。反正你昨天晚上已经被我看光了,再看一次也是没有关系的了。”说着就从袋子里掏出一个铜制的盒子放在床上。
  唐娜见他一副很有把握的样子也有点动心了,再想到这个小男孩的许多神奇之处就很快的解下了衣服,现在天气还很冷,好在房间里有空调,她也就只穿了一件睡衣,上面还是真空的,她脱了睡衣红着脸道;那底下那一点就不用解了吧?
  秦朗笑道;你还真的怕我把你给吃了,好吧,就这个样子就可以了,说着就把带来的那个盒子打开,从里面拿出几根很长的针来,然后用手才在她的那对小白兔周围摩挲了一会,接着就拿起那几根针一一的插在她的胸口上。
  唐娜开头被他摸得又麻又酥的,但不一会就没有什么感觉了,那几根针插进去也没有什么痛苦。她正感到奇怪,秦朗的手又按在了她那两座高山的山沟里。过了好一会他把手拿开道;“好了,你心脏里所有的病毒我都帮你赶出来了,你穿上衣服吧。”
  唐娜有点不相信的道;“你就这样把我的病治好了?”
  秦朗笑道;“那是当然的了,其实我一见你就知道你有病,昨天晚上我就把你的病摸清了,你的心脏没有坏,只是有些地方被病毒腐蚀了,我用这几跟针把通向心脏的几条血脉阻住,然后用真气把那些病毒都赶到了你的胃里,可能你就要上卫生间一次才行了。”说着就把那几根针收了起来。
  唐娜还是不怎么相信,但她穿衣服的时候真的觉得好多了,以前胸前总是有点闷闷的,现在轻松了很多,没有那种不舒服的感觉了,她刚把衣服穿好肚子就响了起来。她连鞋子都没有穿就冲向了卫生间。
  好一会儿她才走了出来,有点羞涩的道;“你说的还真准,可能我的病真的好了,因为我已经没有那种不舒服的感觉了。我现在的肚子都空了,好饿的。我先找点吃的东西。”
  秦朗把带来的一个包递给她道;“我已经给你带来了吃的,不用去找了。”唐娜接过他递来的包道;你把这一切都算准了?“那你岂不和神仙也差不了多少了?”
  秦朗笑道;“你以为我敢随便的就给你治病?我都做过试验了的,我先把我家的兔子用针粘了一点蜈蚣的毒插在它的心脏里,然后试着用真气把那毒赶出去。原来我想一只恐怕是不行的,没想到我一次就试验成功了。那兔子开头已经快要死了的,后来拉了一摊屎就没事了。”
  唐娜打开他带来的那个包,见是一只烤鸡就笑道;“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烤鸡的?你现在是我的救命恩人了,你要我怎么感谢你?”说着就拿着那鸡啃了起来。
  秦朗一见她那狼吞虎咽的样子就笑道;“你不要吃得那么快,又没有人和你抢,至于要怎么谢我就不必要了,你已经把你的第一次给了我,这可比什么都要珍贵。”
  唐娜红了脸,拿了一张纸擦了一下嘴道;“我真的很饿了,加上心情好,不觉的就忘了形了。我的命既然是你救的,我以后就做你的qing人好了,我知道你是要娶杨莉做老婆的,看来我只有做情fu的命了。好在杨莉一个人也是对付不了你的,不然的话我会觉得不安心的。”说着又吃起她的烤鸡来。
  秦朗笑道;“我的情况你还不清楚,据我的老祖宗留的信来看,我是一两个老婆都是很难满足的,现在我自己也有这样的感觉,我现在还刚开始你一个人就吃不消,以后我的功力还会增加的,也就是说我需要的女人就会要更多了,你做不做我的老婆由你自己决定,我是不会强迫你的。”
  唐娜也许是真的饿了,就这么一会儿就把那鸡吃完了。她擦了一下嘴道;“你这人的秘密还真不少,那好,我以后就做你的老婆好了,有一个你这样的老公也是不错的,不但无所不能,还会体贴老婆,要去找的话还真的找不到你这样的人。看来我这一次到这里来还真的来对了,不但治好了病,还找了一个别人都比不上的老公。”
  秦朗笑道;你既然要做我的老婆,那我就要履行做一个老公的职责了,因为我真的很想做一次了。说着就抱着她滚到了床上,然后用手在她的身上游走起来。
  唐娜舒服的躺在他的怀里道;“说真的,我也很喜欢和你做这样的事,现在既然我的身体好了,而你又很需要女人,你晚上就来我的房间吧,只是我一个人真的不是你的对手,我看你就把杨莉做了算了。有两个人轮流的来可能会要好一点。”
  秦朗温柔的道;我说过的话是要算数的,她没有十八岁我是不会去动她的,我们现在就先这样过着吧,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就只有用手来解决了。书上说有很多的人在没有老婆的时候都是用手解决的。


正文 015 亲如一家 3
  唐娜听了秦朗的话摇了摇头道;“我也看到书上这样写过,但书上说这样做对身体有害的,我看你还是不要这样做的好,再说你不是说一定要女人的阴气才能中和你的阳气吗?既然是这样,你这样做还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如果你实在熬不住的话就另外找一个吧,凭你的人才要找一个漂亮的女人还是不成问题的.”
  秦朗一边着她的身体一边说道;“现在还没有到那个时候,先慢慢的来吧,现在我还在读书,那些有情fu的人都是一些有钱的人,如果我要我老爸拿钱给我养情fu那可是一件说不出口的事,听说现在的女人都是喜欢钱的,没有钱是没有人会跟我的.”
  唐娜也用她的小手在秦朗的头上摩挲着道;“你说的只是一部分的人,大多数的人是不会这么想的,你没看到我找来的那几个小姑娘吗?她们可是都对你有意思的哦,要不是她们年纪还小,你要是想上她们我看没有一个会反对的,就是我不也没有要你的钱吗?只不过现在别人不知道你有这样的本事,如果知道的话不知道有多少的人来找你了,有很多的女人只是单纯的追求性ai的效果的.要不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人去玩一ye情了。”
  唐娜被他摸得已经春情勃发了,嘴里连说话都有点说不出来了,秦朗一见她这样了就和她展开了短兵相接的战斗.但他嘴里还是没有停;“我可不想去和那些随便的女人去做这样的事,这事以后再说了,我现在还是先把你喂饱吧!”
  唐娜还真的不是他的对手,没有多久就溃不成军了,秦朗见她已经连动的力气都没有了也就停了下来.唐娜喘息着道;“你真的太强了,要不是我知道你有功夫的话,我会以为你也是一个病人了.有一次我从报纸上看到也有这样的一个人,他的老婆因为承受不了而要和他离婚,他们闹到法院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不相信,因为男人是不可能比女人还要厉害的.后来在法院的调解下那个男的去医院做了检查,说是那男的是脑袋上生了一个瘤子才会这样的.看来你比那个生瘤子的人还要厉害了.”
  秦朗笑道;“他这么厉害还真的是一个做鸭子的最好人选了,他的老婆还真的没有生意头脑,要不她家早就富了,我看到有的书上说做鸭子的人很赚钱的,比那些做ji女的都还要赚钱”.
  唐娜笑道;“这样的事确实是有的,但那些做鸭子的人都是一些十几岁和二十多岁的人,最多也只有三十岁左右,而且还要特英俊好看的,那个男的有四十多岁了,有谁还会要他?那些富婆的眼光可是很毒的,一般的人想要她们掏钱是不可能的.如果是你去做鸭子的话到是一个最好的人选,只要你往那里一站,你想空下来都是不可能的了.”
  秦朗穿好衣服笑道;“我可不想去赚这样的钱,我先回去了,你就好好的睡一觉吧.”说完就拿着那个盒子走了.唐娜也累了,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本来她想去看他怎么走的,因为起不来也就看不成了.
  这样的过了几天,唐娜见那些小姑娘在训练的时候都看着自己穿的衣服,她们为看不到自己身上的曲线而点不满意了,唐娜也觉得要为她们买两套训练时穿的衣服才行,因为舞蹈是要各个部位配合协调才有美感的,现在看不到她们的腰部动作,也就不知道她们练得好还是不好了.但这样的练功服在这样的小地方又是没有买的.他很想去省城走一趟却又没有时间,至于钱倒是好办,那些小姑娘一见她穿着这样的衣服都很向往.都愿意自己出钱去买.他们也很想在秦朗的面前好好的秀一下自己的身材.只是自己抽不出时间来.
  这一天练完以后李芳就对杨莉道;“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由于我妈妈今年才调到这个小镇来,没有亲戚朋友来给她热闹,我想请大哥大姐和几个小妹去热闹一下,大姐愿意去我家玩一会吗?”
  杨莉一听就笑着道;“有这样的好事怎么不去,我们现在就去好了。”说着拉住秦朗道;“秦哥哥,你妹妹要去给她母亲过生日,你也应该去一趟的是不是?”
  秦朗本来是不想去的,那些小姑娘虽然很愿意和他在一起,但自己一个男孩和她们玩到一起总觉得有点不自在,但现在杨莉这样说了不去就不行了.因为李芳这几天还真的哥哥长哥哥短的,她现在又请了自己,因而只得说道;“既然大家都去我当然也是要去的了,只不过不知道要买点什么礼物.你们女孩子心细,这事我可不管的.”
  李芳一听连忙说道;“我家里的东西都买好了的,你们要去的话就这样去好了,如果要买东西的话大家就不要去了,因为这样就好象是我要你们掏腰包一样了.以后我都没脸见大家了.”
  杨莉一见她这么说就开口道;“既然你这么说了我们就不买别的东西了,既然是生日,那个蛋糕是一定要买的,我们就买个蛋糕去好了.如果我们连这个也不买,那我们去了也没有意思是不是?”
  李芳一听只买一个蛋糕也就没有说什么了,因为她要买蛋糕她母亲不许她买,说家里就两个人,买一个蛋糕又吃不了,那不是浪费吗?她是听了她母亲的这话才觉得真的太冷淡了,这才请她的这班姐妹去热闹一下的.这样一来好给她一个惊喜,二来这些姐妹都很漂亮,想来妈妈也会为自己能够交到这样的朋友而高兴的.也就不会为自己的事操心了,因为她知道现在她的心里是不愉快的.从县城调到这山沟里来随便是谁也是不会高兴的.
  这样说定了大家也就高高兴兴的去了,李芳的家在镇政府的大院内,一进李芳的家秦朗就见一个看去二十岁左右的美女迎了出来道;“你们有什么事要找我吗?”李芳故意的走在后面,一见母亲这样问就忙进来道;“妈,这几个都是我的同学,他们是来给你过生日的.可不是来找你做什么的.”杨莉上前把蛋糕递给李芳她妈道;“阿姨,我们是来给您过生日的,阿姨生日快乐.”
  李芳妈一听高兴的道;“真的难为你们了,你们空手来就可以了.买什么礼物?我家阿芳有你们这样的朋友我真的好高兴,我还以为她到这里来会不适应的呢.现在有了你们这样的朋友,我真是太高兴了.”


正文 016 浪漫情怀
  李芳等大家坐下以后就拿来水果和饮料,杨莉本来是坐在李芳母亲的身边的,但一见苏敏坐在秦朗的边上就有点不乐意了,她拉起秦朗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道;“今天是阿姨生日,男女在一起是一个好字,你应该坐在她的边上,那就代表她以后每一天都好了.”
  美女见这些小姑娘不但漂亮,说起话来也是乖巧伶俐的,不由的更喜欢她们了,她一个个的给她们送上一根香蕉道;你们的到来我真的好高兴,小芳有了你们这样的朋友我真的可以放心了,今天我真的太高兴了,我就不在家里做饭了,我们去吃酒店,说着就拿起手机订了一桌酒菜.
  秦朗本来是不要她订酒菜的,但见她是真的很高兴也就没有去打击她的积极性了,而是客气的道;“我们这一来给你添麻烦了,真的不好意思哦.”
  美女笑道;“你们能来给我过生日我真的好喜欢的,这点钱不算什么,你们多吃一点水果,等一下就要吃饭了.”
  这时李芳在她的房间里叫杨莉道;“大姐,你过来一下,我有点事和你说.”杨莉一听就走了过去.李芳一见杨莉来了就说道;“你看我妈妈漂亮吗?如果让她穿上我们一样的衣服她是不是就会更漂亮了?”
  杨莉笑道;“你的这个主意真的不错,我们今天就把她打扮成一个小美人儿,然后我们吃了饭就就去歌厅,好好的让她快活一个晚上,只是你还有这样的衣服没有?”
  小芳道;“有的,我买了好几套,就是再要几套都有.”
  原来杨莉家是开服装店的,穿的都是很新潮的衣服,那几个小妹妹一见当然也就不会让她专美于前了.几个小美女也就一个买了几套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小秋一见她们做了几笔大生意嘴都乐得合不拢了,对这些小姑娘也就更好了.
  杨莉笑道;“有就好,你把衣服拿出来,我就让她来穿,你是不好说什么的,就由我来把她搞定就可以了。”说着就走了出去.
  杨莉一出去就和那几个小姑娘耳语了一会,那几个小姑娘一听都笑了,她们一起来到美女的面前道;“阿姨,我们想和你说几句话。”说着不管她愿意不愿意的就拥着她向小芳的房间走去.
  美女笑道;“你们又在搞什么鬼?有什么话不能在外面说?”但她一进小芳的房间见放在床上的衣服就有点明白是是怎么回事了,她指着杨莉道;“你该不会是要我穿你们小姑娘的衣服吧?”
  杨莉笑道;“姜还是老的辣,一来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你这么漂亮穿这样的衣服太埋没你的身材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就好好的漂亮一下,我们大家好好的玩一次,现在你把衣服换了,如果不换的话我们就给你换.”说着就和那几个小姑娘把她围了起来.
  美女大概是工商局的干部,上面是一件有着肩章的白色衬衣,下面是一条蓝色的裤子,但虽然是这样老套的衣着也掩不住她的美丽.美女也知道自己很漂亮,如果穿上这样的衣服的话,是不会差这些小姑娘很多的.以前自己穿着家常的衣服和女儿去上街,那些不知情的人都说和女儿是姐妹的,现在如果穿这样的衣服的话那就会更不同了.
  她知道美丽的女人是很难看出真实的年龄的,只要皮肤光滑就只能从衣着上才能看出一点来,现在自己的脸上不但没有一点的皱纹,而且还是很娇嫩的,就是有了这样的脸蛋,又不和他们乱来才被他们从县局赶到了这山沟里.
  女人都是爱美的,美女其实也很很喜欢穿漂亮的衣服,只不过是有了这么大的女儿还穿这样的衣服怕别人说长道短,再加上自己没有老公,如果再穿得很新潮的话怕引起那些蜚短流长的谗言,因而一直都穿得很保守,都是穿着单位发的制服.现在一见这些小姑娘要自己穿这样的衣服,心里不但不反感,竟然还有一种刺激和跃跃欲试的感觉,她很想看一看自己穿这样的衣服会是一个什么样子.因而她们一围过来就笑道;“既然你们非要我穿不可,我自己来就行了.”
  她先换上了衣服,那是一件有着束腰的粉红色短袖衬衣,然后换上了一条比超短裙稍微长了一点点但有着蕾丝边的墨绿色短裙,再穿上一双长筒丝袜和一双半寸高跟的凉皮鞋,因为学校是不准穿高跟鞋的,李芳也就没有买这样的鞋子.
  她一换上这套衣服杨莉就拍了拍手道;太漂亮了,和我们真的没有分别了,既然是这样你今天就只能做我们的姐姐了.这样大家玩起来才开心,你有没有什么意见?
  美女到镜子前照了一下,见自己真的很漂亮,当下就连想都没有想就tuo口而出道;你们说怎么玩就怎么玩好了,今天晚上我就听你们的。
  杨莉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耶”了一声跳了起来道;“太好玩了,你今天晚上就是我们的姐姐了.”
  美女这才回过神来道;“这怎么可以?和你们玩一下倒是没有关系的.我和小芳不就没大没小了?”
  杨莉把她和小芳拉到一起道;“你看一下就知道了,你这个样子如果要小芳叫妈妈那不把你自己当怪物了?起码你也要明天才可以做她的妈妈,今天晚上我们是不会答应的.要不我们来举手表决,少数的服从多数的.”说着就举起手来道;“赞成我们今天晚上都是姐妹的举手.”
  她话音刚落,几个女孩的手都举了起来.连李芳的手都举起来了.
  美女对李芳道;“你怎么也跟着她们起哄了?难道你真的想叫我姐姐?”
  李芳笑道;“你真的太美了,如果我叫的话,那就会把晚上的气氛闹得不伦不类的了.你就先做我一回姐姐吧!反正你还是比我大.这样大家玩起来才开心,我们可是要陪你一晚上的哦.吃了饭我们还要去歌厅唱歌的.不这样话,那今天的气氛就都破坏了.你就年轻一次,和我们好好的玩一次吧!”


正文 017 浪漫情怀 2
  美女想了一会,觉得如果不答应女儿的话,不但她在朋友面前抬不起头来,就是那些小姑娘也会不好意思而不欢而散的,自己以前不也喜欢玩的吗?干脆就放下架子好好的和她们玩一下好了,说不定今天这个生日还是自己最值得纪念的生日呢.
  她想到这里就笑道;"“既然你们大家都这么决定了,我们今天就做一个晚上的姐妹好了,以后你们还有喜欢叫我姐姐的也可以继续的叫下去,因为和你们在一起我真的觉得自己年轻多了.她知道既然女儿已经和她们姐妹相称了,以后是不会再这么没大没小的了,也就大方一点让她们多高兴一会”.
  果然,杨莉一听就高兴的笑道;“我还以为你不会答应的呢,想不到你会这么的迁就我们,我真的太喜欢你了,以后有人在是时候我就叫你阿姨,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叫你姐姐,就这么说定了.”
  美女一听她的话就不由的暗暗叫苦了,“本想大方一点才这么说的,想不到这个小丫头还真的是花样百出,竟然想出了这么一个怪招,但自己的话已经说出了口,想要收回来也来不及了,只得笑道;”你们这样喜欢我我也很高兴的,以后就随便你们怎么叫了,现在不早了,我们去吃饭吧!“
  几个小姑娘一听就拥着她走了出来,美女一见秦朗不觉有点怕羞的躲到了杨莉的后面.杨莉把她拉到了自己的前面笑道;“又不是见新郎,这么害羞干什么?”
  秦朗开头还真的没有看出来,见她穿这这样的一套衣服还真的和一个小姑娘没有多大的分别,而这套衣服把她的三围恰倒好处的勾勒了出来;的ru房,纤细的小腰,挺翘的屁股,修长的da腿,.就连那脸蛋也白里透红娇艳欲滴.如果是走在大街上,谁也不会想到她有一个十多岁的女儿了的.
  他一见她那娇羞的模样就笑道;“真的是太美了,加上你这副羞羞的样子还真的和小姑娘一个样.如果不是杨莉把你拉出来我还真的分不出呢,你现在的样子比她们更吸引人,她们还光是漂亮,而你却是xing感加漂亮,那些男人一见你不流口水才怪了.”
  美女红着脸和一个小姑娘一样娇羞的道;“我真的很好看吗?她们非要我这样穿不可,而今天又是我的生日,我不想扫了她们的兴才穿上的,好在天已经黑了,要不走出去还真的很难为情的.”
  秦朗笑道;“你现在这个样子就是大白天走出去他们也会认不出来,还真像一个小姑娘.”
  美女也是和别的女人一样喜欢听别人说她美的,一见这个大男孩也说她美就更加的开心了,她红着脸道;“谢谢你们今天来给我过生日,我今天真的好高兴.这个生日是我这么多年来最开心的.现在不早了,我们去吃饭吧!”说着就带头向外面走去.
  小镇不大,不一会他们就来到了酒店,老板一见来了这么多的美女都看呆了,直到美女问他她订的房间在哪里才回过神来.美女以前在这里吃过很多次饭,还有点担心他认出自己来.只不过菜都已经订好了才硬着头皮的来了.本来她都想好了说词的.现在见那些人都认不出自己也就更开心了.
  老板亲自给他们倒了水,然后开口道;“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这么多的美女到我这里来吃饭,有这么多的美女光临我真的很高兴,今天的单我就算你们八折好了.另外我还送你们一个菜,以后希望你们能常来.”
  杨莉笑道;“今天是我们一个姐妹生日,这打折的事就免了吧,因为说起来不好听,你要是有心的话就送她一个礼物好了.”
  老板一听忙道;“原来是有美女过生日,这个礼物是一定要送的,你们这些小姑娘都喜欢熊娃娃,我一定选一个最好的给她.”说完就出去了.
  由于是先订好了的,不一会就上菜了,杨莉一见没有上酒就对小芳道;“今天是你姐姐生日,你怎么不上酒,快要他们拿两瓶酒来.”
  “你们都还在读书,这酒是不是就不喝了?美女一见杨莉要酒就忍不住的站了起来.”
  “没关系的,今天你过生日,我们这些做妹妹的如果不敬你一杯的话那就那太对不起你了,我们就喝一杯,剩下的就让我们大哥陪你这个大姐喝完,两瓶酒是成双的意思,可是不准剩的哦.”
  这时小芳已经让他们拿来了两瓶红酒,杨莉给每人倒了一杯道;“现在就由大哥先敬酒.”
  秦朗见她们真的姐妹的乱叫也就跟着起哄了,他端起酒杯站起来道;“既然你们是姐妹那我就是大哥了,现在哥哥敬你一杯酒,祝你青春常在,永远漂亮.”说完就和美女碰了一下就一口喝了.他以前可是没有喝过酒的,但见别人都可以喝,自己应该也是能喝的,他不相信自己有比不上别人的地方,因此也就没有犹豫的一口就喝干了.
  美女一见秦朗叫她妹妹还真的不好意思,但现在可不能说出让大家扫兴的话来,也就配合的笑道;“多谢大哥的贵言,以后还要哥哥多照顾我这个小妹了.”说完也把酒喝了.杨莉领着几个小妹鼓起了掌,她一边鼓掌一边笑道;“太好玩了.现在该是小芳给你姐姐敬酒了.”
  小芳端了一杯酒走到美女的面前在她的额头上吻了一下深情的说道;“姐姐,你今天太漂亮了,但愿你以后的每一天都这么的漂亮和这么的高兴,我这个妹妹也就会跟着高兴了.”说着和她碰了一下也一口喝干了.
  美女摸了摸她的头发道;“姐姐也祝你永远漂亮,学业有成.说着也喝干了杯中的酒.”杨莉又领那几个小妹鼓了一会掌,然后笑道;“现在该我敬酒了。”说着就端起了酒杯道;“姐姐这么漂亮,做妹妹的祝你在今年找一个好老公,因为我很想做阿姨了.”
  她这一说把大家都说笑了.美女红了脸道;“你这祝福是不是有点太那个了”?杨莉笑道;我说的可不是玩的哦,你这么漂亮,一定会在今年有一个你喜欢的人来追你的,你可要快一点“把酒喝了哦,要不来追你的人就会就要晚一些才能到了.”
  美女笑了一下喝下了酒道;“你这个妹妹真的是鬼灵精怪的,我这个姐姐被你玩得都不好意思了,不过我今天真的很高兴,我好象又回到了我的少女时代.真的很感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快乐的生日.”
  接着是其他的三个小姑娘敬酒,她们可就没有杨莉这样的古怪了,每个人都说了一句祝福的话就喝了酒.


正文 018 浪漫情怀 3
  杨莉一见苏敏她们只说了一句话就笑道;“你们难道就想不出什么好听的话来说吗?都是检着别人的祝她怎么漂亮的,一点新意也没有.”
  苏敏不好意思的说道;“好话都被你们先说了,我们不这么说那又说些什么?那些什么富如东海,寿比南山什么的又不适合她现在的样子,要不你再说一个什么好听的给我们听听.”
  秦朗笑道;“杨莉你就不要这样去说她们了,你们女孩子不都是爱漂亮的吗?她们说的这些也是你们小姑娘喜欢听的,如果说些身体健康,事业有成这样的空话还不如这样说了.现在敬酒的事已经做完了,你们就多吃点菜吧.”
  杨莉一见秦朗这么说了也就没有说什么了,真的低下头吃起菜来.苏敏笑道;“还是姐夫厉害,就几句话就把姐姐给镇住了.”
  美女有点吃惊的对秦朗道;“你们现在就开始谈恋爱了?是不是太早了一点?”小芳笑道;“他们是青梅竹马的小夫妻,杨莉姐的奶奶妈妈都不反对的,你就不要担这样的心了,他们的学习成绩又是最好的,恐怕就是校长知道了也是不会说他们的,现在我们的班主任都知道他们的事了,但都没有说他们什么.”
  美女看了她们两人一眼道;“我虽然才和你们第一次见面,但我知道你们都不是一般的人,不但聪明伶俐,而且秀外慧中,只是过早的谈恋爱对学习和身体都是有影响的.”
  苏敏笑道;“你是不知道他的事才这么说的,他现在连大学的课程都自学的差不多了,就是我们的老师都比不过他,只不过是他要陪着杨莉姐才没有去读大学,我们就和他在一起做一下作业都觉得自己有了很大的进步,他不但学习好,而且还无所不能的,什么东西只要看一眼就能学会.你如果用一般人的眼光去看他的话就大错特错了.”
  秦朗见把话扯到了自己的身上就对美女笑道;“小妹妹,今天好象不是说这些事情的吧?你不要把事情说开了好不好?现在我们是不是该喝酒了?杨莉说这两瓶酒可是要喝完的,现在我们就一人一杯的把这酒喝完。”说着自己先喝了一杯.
  美女听了苏敏的话有点不怎么相信,但别人不想说这样的事也就不好意思多说了,她以前是喝过酒的,但不知道秦朗的酒量怎么样,一见他这么的喝就问道;“你以前喝过酒吗?如果没有喝过的话你这样喝可是很容易醉的哦.”
  秦朗笑道;“我虽然没有喝过酒,但我相信我自己是不会醉的,你要不信的话我们就来比一下好了,说着就把自己的杯子倒满了.”
  美女见他说得这么自信就想把他喝醉出一下丑,也好让那几个小丫头知道他并不是无所不能的,因此也就和他一人一杯的喝了起来,很快的两人就把那两瓶酒喝光了.美女看了秦朗一眼,见他就和没有喝一个样也不得不信他的话了.
  吃了饭以后那个老板真的送来一个很漂亮的熊娃娃,小雅接过来就送给了美女,美女还真有点啼笑皆非的感觉,想不到自己这么大了还有人送这小姑娘的玩意给自己,她为了不扫大家的兴也就把那个玩具熊抱在了手里.
  出了酒店杨莉就真的领着大家去了歌厅,秦朗开头没有觉得怎么样,但一到歌厅就觉得自己的身体有点异样了.喝下去的酒开始涌了上来,他不得不用真气把那酒气排了出去,但酒气虽然被排出去了,那被酒气挑起来的邪火却怎么也控制不住了,底下的小弟弟不安分的站了起来,而且涨得很是难受.
  他想马上回去找唐娜解决这件事,但现在一个人回去的话那美女就会以为是自己喝醉了要逃跑了,他是一个不轻易认输的人,再说现在时间还早,如果唐娜还在和小秋聊天的话也不好拉着她做这件事的.因为这几天不知怎么的唐娜和小秋还有自己的母亲扯到了一块,一聊起来就是几个小时.自己要去找她起码也要十点以后才行的.他只得坐在沙发上强忍着那种涨疼的感觉.
  就在这时几个小姑娘和美女每人唱了一首歌,杨莉一见秦朗坐在那里不动有点奇怪了,以前秦朗也是很喜欢唱歌的,是不是今天自己没有陪着他唱有点不高兴了?但今天被美女说了几句话以后自己还真的不敢主动的去找他,怕美女会说出什么难听的话来.
  她想了一会就想出一个可以让秦朗高兴的办法来,如果让美女先和秦朗唱几首歌的话,等他们唱完了自己不也就可以和他唱几首歌了?那时候她们都和他唱了,自己和他唱就不会说自己什么了.
  她想到这里就行动起来了.她走到美女的身边对她笑道;你今天一定要好好的唱几首歌给我们听一听才行,然后又对着那几个小姑娘道;“我有一个主意,就让大哥和大姐来一个情哥对唱怎么样?”
  那些小姑娘一听也觉得挺刺激的,苏敏马上跟着她说道;“这个主意真的好极了,那一天大哥唱的歌唱的好极了,想来唱这样的歌更好听的了,现在就让他们唱一首,大家鼓掌欢迎.”
  几个小姑娘拍了几下手掌后苏敏就对美女道;你现在可以和大哥开始了,说着就把她往秦朗坐的地方推了一下道;“唱情歌是要搂着唱的,这样才有情调.快过去搂着他.”
  美女今天晚上喝了很多的酒,连走路都有点轻飘飘的感觉了.被她一推一不小心便摔倒在了秦朗的怀里,这一摔坐下去就“啊”的大叫了一声,小芳忙问道;“怎么了?是不是摔坏了?”说着就要过来拉她.
  美女痛苦地道:“我扭伤腰了。”房间里的灯一下子就熄了.
  杨莉叫道;“这是怎么回事?秦朗,你快来看看,怎么一下子就没有电了?”
  秦朗道;“这里不是家里,如果弄坏了是要赔钱的,你去外面叫一声要他们来一个人看一下好了.”
  杨莉只得拉开门叫道;“我们这个房间没电了,你们快来个人来修理一下。”那个老板一听就去找电工了.过了一会那个电工就来了,他检查了一会也查不出是哪里出了问题.只得说道;“你们换一个房间吧,这里一时之间找不出问题,可能是墙内的电线断了.可不是一时半会就可以修好的.”
  美女一听要换房间就对老板道;“我们不换房间了,要回去了。”说着就站了起来,但一站起来就差一点倒了下去.秦朗忙把她扶住了才没有倒在了地上.
  小芳忙走了过来道;“你是不是受伤了?”
  秦朗道;“可能是刚才倒在我身上的时候扭了一下什么地方,我扶着她走回去帮她治一下就好了。”说着就挽着她的腰往外面走去。
  小芳知道他有功夫,也很相信他,见他如此说也就没说什么了。
  杨莉不高兴的道;“本来想好好的玩一下的,没想到就这么回去了.‘
  "你很想玩是不是?明天晚上我陪你唱一晚上好了.现在你姐姐扭了一下,再玩下去还有意思吗?你怎么这么不懂事?”杨莉一听秦朗这么说才没有作声了.
  不一会就到了美女的家,秦朗对几个女孩道;“你们在外面坐一会儿,我帮她治一下就出来.”说着就挽着美女进了她的房间.
  美女一进去就带着哭声道;你是不是变态啊,把那东西插到我的小屁屁里,又这么大,害得连路都走不了。
  秦朗红了脸道;这能怪我吗?是你自己坐下来的,没事穿什么,你如果穿一条大一点的短裤不就不会进去了吗?
  美女的眼泪都流下来了;你还这样说,别人都在那里唱歌,你一个人在那里玩自己的这个东西,不是变态是什么?
  小妹妹,你不知道就不要乱说好不好?我是练功夫的,又吃了一点别的东西,所以有时候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刚才是和你喝了很多的酒把我的欲念带起来了,当时涨的很难受,我把房里的灯都关了就是想在那角落里拿出来透透气,因为我如果不拿出来的话,我的裤子都会顶破的。那时我就真的连路都走不了了。你没看到我坐在那里连动一下都没有动吗,就是因为裤子顶起很高了才这样的。你的裙子这么短不算,还穿这样的小裤,现在吃了亏却来怪我。你把裙子脱下来吧,我帮你治一下就好了。
  美女擦了一把脸上的泪水道;就算是我不小心坐在了你那上面,但我要站起来你怎么不准我起来,还在里面动啊动的,在这样的地方都动,不是变态是什么?
  你一坐下来我觉得很舒服的,怎么会让你起来?我可不管是什么地方,只要舒服就行了,我看你后来也很舒服的啊,还自己都动了的,怎么现在却哭了?
  “你知道我现在有多疼吗?连动一下都不行,我能不哭吗?”
  “我不是说给你治一下吗?你把裙子脱下来。我给你治一下就好了。”
  美女红了脸道;“我才不相信你的话,你是想看我那里是不是?想不到你这么小就这么色,还真是一条小色狼。
  秦朗红了脸;“你不要把我想得那么差好不好?我是真心帮你治一下的,要不你几天都不会好,连班都上不了,我连你那里里面都进去过了,看一下有什么要紧?”
  你真的可以给我治好?美女犹豫了下还是把裙子脱了下来,然后伏在床上把那条也脱下了。
  秦朗一见她那躲躲闪闪的样子不由笑道;“你还真的怕我看去了你那里?你这样伏着我在后面不也是可以看到的吗?”
  美女把头埋在枕头上面道;“你要是真的能治就快点治,要是不能的话我就穿衣服了。”
  秦朗见她这么说就把真气运到手上在她的肛门周围按摩起来。她那里真的肿得很厉害,涨破的地方还在流着血水,连那双黑色的丝袜都流湿了。好在是黑色的袜子,又是是晚上,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要是白色的话那就惨了,那早就被那些小姑娘看出来了。
  他用真气把那些淤血都驱散了,那肿也就消了,他看了一下好得已经差不多了就停了下来,哪知他这一看之下却发现那床单上湿了好大一块,不由的在她的屁股上拍了一下笑道;”你还真够骚的,是不是发春了?把床单都流湿了。”
  美女扭了一屁股,抬起头看了一眼秦朗支起的帐篷一眼道;“你那里怎么又站起来了?”
  秦朗苦笑道;“我那一次就是好受了一点,又没有尽兴,看了你这些重要的部位不站起来那才是不正常了。”
  美女红着脸道;“你既然说做一次很舒服的,我就让你舒服一下好了。你刚才这一按摩弄得我那里面好痒的。你就快一点来吧,如果时间久了她们会等得不耐烦的。说着就坐起来把衣服tuo了。
  秦朗一听她的话就别提有多高兴了,脱了衣服就进入了她的里面。
  他们激情了好一会,就听美女说道;好了,我已经没有力气了,如果再做下去的话我就连动的力气都没有了。你还真是一个怪胎,怎么还一点事都没有?我的骨头都快被你揉散了。不过真的好舒服的。你以后还会来找我吗?
  秦朗恋恋不舍的爬了下来道;怎么会不来呢?你这样的美女换了谁也是舍不得的。那我每天晚上都可以来了?
  美女红着脸道;当然可以,和你做起来真的很舒服。我们出去吧,有什么话明天晚上再说,不要让她们久等了。说着就到卫生间去了。不一会就出来穿好了衣服。只是那双袜子是不能穿了,光着脚就穿上了鞋子。
  秦朗见她不穿袜子那双腿比穿了还要好看就笑道;你还真是一个you物,这双腿就像象牙雕刻出来的一样。整天被一条长裤遮住还真的是太委屈它了。
  美女拉开了门轻声道;“你想看以后就让你看个够。”说着就走了出去。秦朗见她走起来还是有点的不方便就过去扶住了她道;“你早点休息,明天早上就没有事了.”
  杨莉一见秦朗出来了就问道;“怎么去了这么久?都快一个小时了.”
  秦朗在她的头上轻轻的敲了一下道:“她伤到腰了,我帮她多按摩了一回,你没看到她走路都还不方便吗?就按摩了这么久也要明天才能全好呢.那些做按摩的都是一做就一两个小时的,我才做了这一点时间你就等不及了?”
  苏敏笑道;“你不在的时候大姐就象热锅上的蚂蚁一样,难怪她不要你一个人去跳级读书了,我看她就连半个小时也离不开你.”
  杨莉红了脸道;“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鬼心眼,你一放学就往我家跑真的是为了做作业和排舞蹈?还不是想多看他几眼?看在你对他这么痴心的份上,以后我就让你做他的小老婆好了.”
  苏敏被她说得红了脸道;“你还真的把自己当成大老婆了,大哥这么优秀,以后抢他的人一定很多的,别到时候自己连小老婆都做不成那就惨了.”
  秦朗一见她们又说到自己身上来了就笑道;“你们现在就说这样的事是不是太早了?你们还是先把书读好吧!如果没有内涵的话可是没有人喜欢的哦.现在是吃蛋糕的时候了,我们大家来唱生日歌吧,你们大姐身体有点不舒服,吃了蛋糕以后就让她早点休息.”
  小芳一听就把蛋糕插上了蜡烛,大家就围成一个圈唱起生日歌来.接着就是吃蛋糕了.小芳给美女拿了一大块蛋糕道;“姐姐,今天是你的生日,还是你先吃吧,我看你脸上红红的,很像书上说的那个什么风情万种的样子.是不是对这个生日很满意?”
  美女接过蛋糕摸了摸她的脸道;“小芳,真的感谢你找来了这么多的朋友,这是姐姐过的最幸福的一个生日,只是那个什么风情万种的就不要乱说了,姐姐听了会不好意思的.”


正文 019 浪漫情怀 4
  秦朗吃了蛋糕就和杨莉告辞了美女回家了,走了不远杨莉就挽住了秦朗的胳臂神秘的道;"“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别看小芳的妈妈外面穿的很严肃的,可是里面穿的可行感了,是带蕾丝的,下面的小裤是最的丁zi裤,我听说越装得严肃的女人就越闷骚,看来是真的了.还有我们要她换衣服的时候她没说什么的就换了.看来她也是一个追求时髦的美女.”
  秦朗故做不知道的说道;“美丽的女人都是喜欢漂亮的衣服的,有的人老了不能穿时髦的衣服出去了都在家里自己穿给自己看呢.这算是什么秘密?”
  杨莉笑道;“不是说你们男孩子最喜欢听女人的秘密的吗?怎么你听了还和没事一样?你还真的有点与众不同哦.”
  他们说说笑笑的走着,不一会就到了家,秦朗和她在门口分别以后就回到了家里,他一进门就见他妈妈正在那里看着一本书,而他老爸却不见在陪她.他知道父母都是同时睡觉的,现在只见她在这里就知道她一定有事要和自己说了.
  果然,琼姐一见他回来就对他笑了一下道;“今天玩得开心吗?到妈妈这里来,我有话和你说.”秦朗听话的坐到她面前道;“很好的,只不过就我一个男孩子,想要任性的玩是不可能的.不过和她们在一起也很开心,她们几个不但漂亮,也很聪明,而且还善解人意,还不觉得太闷.你有什么事要和我说吗?”
  琼姐把他从上至下的看了一遍道;“我知道你各方面都成熟了,做事也很稳重,根本就不用我们为你操心,但有一些是要我们告诉你才行的.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和唐老师做过什么了?”
  秦朗红了脸道;“我就知道是瞒不过你的,近来我对这方面有点控制不住,恐怕我是和老祖宗说的那种情况出现了,所以我在唐老师没有反对的情况下做了这样的事,我现在很担心,因为唐老师一个人根本就支持不住,我真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今天晚上我又和李芳的妈妈又做了一次,她答应以后我可以去找她,但是我还是觉得她们两个也是不能让我尽兴.”
  琼姐沉吟了一会才说道;“我和你爸也发现你有点和我们估计的不同,原来我们是以为你最多是把全身的经脉打通了,直到这几天唐老师变了样,而且她看你的样子又不同,我们才怀疑这事是你做的.我今天等你也就是要和你说一下这方面的事,你可能已经全部吸收了那人参的精华,如果不发泄一下的话对身体是有很大的影响的.我知道你的功夫现在比你老爸都要厉害了,想要那些女人让你泄身是不可能的,现在我告诉你一个办法,你的真气什么地方都可以去了是不是?如果是的话就用真气让自己泄出来,这样你想泄多少都可以,你也就不会这么难受了,和一个女人做一次以后就给一点给她,这样你自己舒服了,而那女人也得到好处了.因为女人也是需要男人来滋润的,你吃的是万年人参,说不定女人在你的滋润下会越来越漂亮的.而我也就可以早一点做奶奶了.我的话你听懂了没有?”
  秦朗想了一会道;“我懂了.”琼姐道;“你看了这么多的书,我想你应该是很容易懂的,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我也就要去睡了,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来问我,你是我的儿子,没有什么是不可以说的.说完就去睡了.”
  秦朗听了母亲的话以后就想去找唐娜去试验一下,他没有去睡就直接的去了唐娜的房间,他见她已经睡着了也就没有叫醒她,而是轻轻的脱了她那三点就进入了她的里面,他知道唐娜是喜欢温柔的,也就慢慢的动了起来.
  唐娜在秦朗去参加李芳家的生日晚会以后就和小秋聊起了天,这些日子她已经完全把那些教学的规律摸清了.作业也在下课的时候就改完了,因而一放学她就空了起来.她这几天就想着早一点给那几个小姑娘买几套练功服,因而聊了一会就问小秋能不能给她去进几套来.
  陆敏在边上插道;“我们进服装的地方是没有这样的衣服的,因为这样的衣服没有人买,这样的衣服要什么地方才有进我们也不知道,这个忙我们就是想帮也是没有办法的.”
  唐娜一想也是,这样的衣服确实是很少有人要,市场上没有买也是正常的,于是就叹了一口气道;“我现在没有一点的时间,不然的话去我同学那里去拿几套来就行了,我同学她是舞蹈学院的,要找几套是很容易的,看来星期天只有放她们一天假自己去走一趟了.”
  小秋笑道;“你要是怕耽误时间就坐我们的车去好了.今天晚上我们就有车去省城进货,我也要去的,你和我们一起去连车费都不要,明天上午就可以回来,如果你想去的话是完全可以的,就是你上午有课也可以和别人换一下,这样你不是就可以去了?”
  唐娜一听高兴的道;“你的这个主意还真的不错,恰好我明天上午没有课,我就和你一起去好了,你走的时候叫我一声.”
  小秋道;“不要多久就要走了,我们是九点的车,现在到省城都是高速公路,只要几个小时就到了,到那里的时候就在车上睡一觉,这样就不要睡一觉再起来了.因为有的人睡一会再起来就睡不下了的.改在那里睡就没有这样的弊病了.你要去正好有很多的时间可以玩,只要在九点赶到服装城就可以了.”
  唐娜看了一下表道;“现在八点多了,那不马上就要走了?”小秋道;“是的,陆敏都准备了,你又不要准备什么,说走就走都是可以的,你和陆敏玩一会就可以去了.
  三个人说了一会话以后陆敏就站了起来道;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走吧,到那里不要等多久就要走了的.唐那听了也就跟着她走了。


正文 020 春梦有痕
  小秋和唐娜走了以后,陆敏收拾了一下就去睡觉了,她的房间也在二楼,和唐娜的房间是相邻的,她一见唐娜的门没有关就走了过想去帮她把门关上,但她刚拉着门一阵好奇心让她把手停住了;都说城里的人最爱装饰自己的卧室的,不知道唐老师的房间是个什么样子?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她走过了客厅进了她的卧室,一看只下不又有点失望,她的房间比自己的还要简陋,除了床上的东西因外不见有什么值得一看的东西.她不由的就走到了她的床前.
  其实唐娜因为是在外面,带的东西不是很多,就一些日常需要的东西,就是床上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吸引她走过去的是床上有一个塑料娃娃,那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唐娜给它穿上了三点式的泳装,躺在那里就和一个真人一样.这样的玩具她还没有见过,她就坐在床上抱起仔细的看了起来.
  她看了一回还觉得不过瘾,就抱着躺到了床上,那个塑料娃娃既柔软又很有弹性,看来唐娜是经常暴着这个塑料娃娃睡觉了。她觉得抱在怀里很是舒服,就想体验一下不穿衣服抱着的滋味,就脱了外面的衣服抱着睡了下去.她这一次是侧着身子睡的.忽然她从床单上闻到了一股很熟悉而又有点陌生的香味,那种气味不一会就使她迷醉了.
  其实这香气是秦朗留下来的体香,他吃了那人参又把那地下的灵气都吸收了以后身上就有了这种香气.由于他这几天晚上都和唐娜在这里做ai,床单上也就有了这种气味.而陆敏以前是喝过那沾有地气的水的,还用那水洗过脸和身体,因而也就对这气味倍感亲切了.她闻着这气味心里感觉到特别的宁静,不一会就睡了过去.
  朦胧中她觉得有人来到了自己的身上,她微微的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一见是夜夜自己梦见的那个人就把眼睛又闭了起来.她怕睁开眼睛那个人又不见了.
  这一年以来,她经常晚上和秦朗在梦里做ai,但一睁开眼睛他就不见了,她以为现在也是在梦里,所以就不敢睁开眼睛了.她觉得这一次比以往任何一次的感受都要刺激和真实,那种强烈的快感使得她呻吟了起来.双手抱住了他的腰,配合着他的动作扭起了身体.
  秦朗在上面动了一会就觉得今晚的唐娜和以往不同了,不但和自己配合得恰倒好处,使自己有着说不出来的舒服.直到唐娜没有力气动了,才照着母亲说的用真气控制着射了一点精华在她的最里面.
  他从书上看过,只有名器才会产生这样的效果,一般的女人是没有这样强烈的吸力的,而一般的男人也是享受不了这样的名器的.因为不用几下就被她吸得清洁溜溜的了.
  他有点怀疑这人是不是唐娜了,因为她是不会在一天的时间里就变成了这个样子的.于是他就把她脸上的头发拨了开来,他一见之下不由停下了动作吃惊的道;“陆敏姐,怎么是你?”
  陆敏知道自己不是在做梦了,她红着脸睁开了眼睛道;“你以为我是唐老师是不是?她来这里还没不久就被你上了,你还真不愧是一条色狼.你快点动吧,姐姐已经很久没有做了,你那宝贝还没有软,我们再做一会好不好?”.
  秦朗一边动着一边不好意思的道;“你不怪我上了你?”陆敏红着脸道;“你是我的梦中你知道吗?我每天晚上都和你在梦里这样做的.现在和你做真的我只有高兴,怎么会怪你?”
  秦朗有点不解了;“难道你就不怕你老公知道了?”
  “他都不怎么管我了,他一年也回来不了几次.上次回来住了一个晚上就走了,说是和我做的时候做不了一分钟,原来还以为大家都是这样,但他听别人说不是这个样子就和另一个女人做了一次,说那一次他做了十多分钟,虽然没有和我做时那么爽,但他过一会就又可以做,而和我做了一次后几天腿都软软的,说是怕了我.既然他都可以和别人做,我和你做也是没有关系的.”
  秦朗有点不信的道;”我才不相信他会说这样的话,一般的人在外面有了都是不作声的,除非是他有病。“
  “你不是很聪明的吗?这一次怎么这么不开窍了?他这样和我说是要我先提出离婚,后来他妈知道了把他骂了一顿就走了.虽然我们没有离婚,但以后他是不会回来和我做的了.以后我就做你的女人,这样大家都不吃亏了.和你做起来真的很爽,以前还真不知道有这么爽,就那么一下就完了,还不如和你在梦里做呢.”
  秦朗还真有点哭笑不得的感觉,这个小女人被自己糊糊涂涂的上了不但没有哭哭闹闹的,而且还说很舒服,并且还要自己快一点动,恐怕只有她才会这样,他一边动着一边笑着道;“你还真的很看得开,只是我还是有点不解,你跟你老公出现了这样的事也没见你闹过,要是别人的话早就闹得尽人皆知了.”
  陆敏红着脸道;“其实我没有和他闹也是有原因的,他一年也回来不了几天,就做一次爱也不知道是什么味道,哧溜一下就完了,反而很是难受,他回不回来我也就不怎么放在心上了.要是和他做有现在这么爽我就不会要他去外面工作了,在家里赚的钱要比他的那点工资多多了.现在想来大概是和外面的女人做很爽才不想回来的.他只不过是怕了不敢提出离婚而已.”
  秦朗有点不好意思的道;“原来是这样,只是我刚才不知道是你就射了一点精在你的里面,如果你要是怀孕了怎么办?那不是要被你婆婆知道你在家里有了别的男人了吗?我看她对你很好的,如果这样把你们家里弄得不和的话我是不会安心的.”
  “我知道你射了在我的里面,那一下我的身体都被你射得颤抖了一下,真的是太爽了.这个你不用担心,就是怀孕了也是可以拿掉的,不过要是这几天怀上的话是没有关系的,他不久前回来过一次,就是他妈知道了也没有关系,她会以为是他儿子做的.”
  两人做了好一会,直到陆敏说不行了才分开,陆敏躺到他的怀里道;“你还真是厉害,我老公这么害怕我,而你却把我吃得死死的,还一点事也没有,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我对你有一种特别亲近的感觉,躺在你的怀里特别的安宁,就像躺在我母亲的怀里一样.”
  秦朗抚摩着她的脸蛋道;“我也觉得和你做的时候很爽,我已经和两个女人做过爱了,虽和她们做起来虽然也很爽,但和你比起来差了很多,你不但可以比她们做得久,而且你那里面又吸又咬的,别提有多爽了.以后你就做我的女人好了!”


正文 020 春梦有痕 2
  陆敏听了秦朗这话给了他一个吻道;“有了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我真怕我比你大你不要我呢.说到这里突然想到自己的女儿也是很喜欢他的心里就凉了.她幽幽的说道;但我看杨莉也是很喜欢你,如果她知道你和我有了这样的事她一定会很痛苦的,而且她的性格又很刚强,我真怕她会出什么事.你说到时怎么办?”
  秦朗想了一会才说道;“这事还真是有点不好办,我说过要她做老婆,是不可能丢下她的,不过现在还早,我跟她说过要十八岁以后才和她说这事的,我们只要在这段时间让不让她知道就行了.”
  他知道杨莉是想给自己做老婆的,这么说也不过是暂时的安慰她一下而已,只要现在不让她知道,到了那个时候把她吃了她就不会说什么了.从她和那几个小姑娘的交往就可以看出她不是一善妒的人,而且她也是一个很聪明的姑娘,只要把她喂饱了,也许会为自己的母亲能够幸福而高兴的.他也不知道世界上是没有绝对的事的,以后会是个什么样子就要看杨莉是怎么想的了.毕竟这样的事是大违常理.但还有好几年的时间,有什么变化那是谁也不能预料的,
  陆敏一听就摇了摇头道;“她是不会去喜欢别人的,这一点我很清楚,我也不想要什么名份,只要你不丢下我就行了.以后我们注意一点不要让她看了出来,你晚上来找我就可以了.”
  “这样做也不是不可以,但我们要是有了孩子就不好办了。”秦朗突然又想到了这个问题;“我可不喜欢我的儿子去叫别人爸爸.这样就和我被别人戴了绿帽子一样,这是我不能忍受的.”
  陆敏红着脸道;“这个倒不是问题,我们暂时不要孩子就可以了.”
  “那不行,我妈可是很想做奶奶了,你如果有了孩子是不许你拿掉的.我的第一个孩子就被你拿掉,那以后我还有什么资格做爸爸?”
  “陆敏想了一会才说道;到了那时再说吧,如果真的怀了你的孩子我就离婚好了,反正我又不想他的钱,我要养活我自己还是不成问题的.”
  秦朗想了一会才说道;“这个问题你不要你担心,你既然做了我的女人,你的生活我是要安排好的,那这些事以后再说好了,总之我是不会让你受委屈的.我还真的要想办法弄点钱才行.”
  陆敏笑道;“你爸爸很有钱,你别以为他没有盖新楼就没有钱了.我们做了这么久的邻居,这点事还是知道的,你现在还是好好的读书吧.”
  “秦朗想了好一会才说道;“我读书的事不要你担心,其实我就是不读书了也没有关系,因为现在大学的东西我都已经基本掌握了,我就是看自己可以自学才没有去跳级的,我现在呆在学校里也是在体会一下学校的生活而已,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在练功,因为要出去读书的话就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练功了.我爸爸有钱我知道,但我不想要他的钱,我自己的女人我自己来养.下半年就要去县城读高中了,去那里的机会大一点.在这个小地方是弄不到多少钱的.”
  陆敏有点落寂的道;“你要出去的话不是又把我们都丢下了?我过和你做了一次你就说这样的话,你就不怕我伤心?”
  秦朗爱怜的吻了她一下道;“我要出去也是帮你考虑过了的,你现在的处境不是很好,既要担心杨莉知道了你的事,又要担心你婆婆揭穿了你的秘密,再一个我们如果有了孩子的话就更不好办了.我如果出去了就会找个地方把你安顿下来,那这些事不是都解决了?”
  陆敏听了动情的道;“我就知道你和别的男人不一样,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是不会丢下你的女人的,我真的好高兴,我以后就有好日子过了.”
  秦朗笑道;“你现在有吃有穿的,难道不是在过好日子吗?”
  陆敏红着脸道;“如果没有今天晚上的事,我也觉得还是可以的,我的这个婆婆对我很好的,想吃什么就吃,想穿什么拿着穿就是,我穿的服装都是很高档的,可以说是我领导了这个小镇的服装潮流,但和你做了这一次以后我才知道还有比这更让我幸福的事,这种欲生欲死的滋味不是吃饭穿衣可以比的.”
  秦朗笑道;“你现在可不要高兴得早了啊,可能跟我出去会受苦的,那些大城市现在都有很多的人找不到工作.你可要做好受苦的准备.”
  陆敏温柔的道;“我知道你很有本事,就是给人治病都可以赚大钱,就是你没有钱我也会自己找事做的,这些年我对做生意有了一点心得,就是开一个小店也是可以养活我们的,就是再苦,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可以了.”
  他们一边说着话一边做着那快乐的运动,直到陆敏完全没有一点力气了秦朗才停了下来,两人温情了一会,秦朗见不早了就松开了陆敏道;“我知道你是一个好女人,我现该在回去了,你好好的睡一觉吧!”说着就起来穿好衣服走了.”
  杨莉本来想留他陪自己的,但一想要是被别人发现了就不好办了.因此到了口边的话都没有说出来,眼睁睁的看着他走了.
  唐娜和小秋一到那个司机的家,就见有好几个人在那里坐,那些人比她们两个还要来得早,她们两个一到就准备开车了.
  这是一辆工具车,前面规定是坐五个人,但这些做生意的才不管这么多,最多的时候可以坐上好几个,那个小卧铺坐都要坐几个人,今天的人不多,加上唐娜才六个人,这些人都是先定下来了的.小秋知道还可以坐人才要她来的.
  唐娜一到,就有几个人认出了她是镇上的教师,都微笑着和她打了招呼,唐娜由于才来不久,并不认识这些人,也就只好以微笑来回答.小秋笑道;“既然你们认识她是老师我就不用说了吧?这个卧铺就让她睡了,你们没有什么意见吧?{”
  那些人都是一些三十多岁的人.其中一个笑道;“你不是多此一问吗?哪一次不是你小美人说了算数?你说怎么坐就怎么坐好了,我们只要和小美人坐在一个车上就可以.”
  大家上了车后就开车了,那个和小秋说话的人看着小秋笑道;“我们小镇又来了一个大美女,小美女看来又要往后排一排了,三朵花变成了四朵,这个唐老师的身材这么好,排第二是没有人说什么的了.小美女可要屈居第四了.”
  小秋笑道;“都是你们这些没事的人在这里乱说出来的,我都老太婆了,还算什么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