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新娘有够狠2

fu44.com2014-05-15 10:18:32绝品邪少


  「李姊,文小姐的手机又响了,她到底去了哪里?我刚刚还见到她来上班呀!」茱蒂嗲声地问着,其实有些试探的意味。

  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文静初昨晚被关在电梯里,管理部还被总裁训斥了一顿,她怕被查出是谁将警告牌移走。

  而且,听说昨晚是钟坚送文静初去医院的,还在那里陪她一夜。陷害文静初却反倒为她制造机会,茱蒂真是呕到极点,却只能气在心里。

  「文小姐正忙着,老板吩咐不能进去打扰。」李秘书笑得暧昧。

  她也听闻昨晚的事,方才听到总裁那样吩咐,虽然极不寻常,她却猜得到这两人之间的关系和进展。

  她早知道文静初很适合钟坚,没想到他那么快便采取行动。她从年轻时就开始帮钟坚的爸爸工作,也跟了钟坚多年,可以说是陪他长大、茁壮的。

  这么多年来,钟坚身边的女人来来去去,也没见过他为谁用心,他为女人放下手边工作还是头一遭呢!

  李秘书衷心希望这段感情能够长久,钟坚也到了成家的年纪了……

  她看着茱蒂一脸的妒恨,有些暗自窃喜。钟坚还算有眼光,没有看上这个肤浅的女人!要不是看她是老董事长朋友的女儿,她早就叫茱蒂走路了!

  「可是,她进去很久了,到底在忙什么?」茱蒂恨恨地望向紧闭的门,乘机对李秘书抱怨,「自从她来了以后,只会在总裁面前邀功,根本不让我们有表现的机会!她分明想独占总裁嘛!」

  李秘书故意反问她:「这么说,以前我也是独占总裁,不让你有表现的机会啰?」

  「我当然不会这么想。」茱蒂赶紧解释。毕竟李秘书是前辈,而且和总裁还保持良好的关系,是她得罪不起的人。

  「你呀,只要好好完成手边的工作,其他事想都别想!」李秘书意有所指地看她一眼,便拿着卷宗往总裁办公室走去。

  茱蒂嘟着嘴,觉得相当不服气。她明明比文静初长得漂亮,又比她有女人味,为什么总裁看上的不是她?

  此时文静初包包里的手机又响了,茱蒂见周遭没人,便擅自帮她接听。

  电话那头传来男人的声音。「底标多少?」

  「啊?」不明所以的她只应了一声,电话那头却立即断讯。

  「什么嘛!」她望着电话嘟嚷着。一看来电显示,这几通电话都是同一个人打的,是真的打错了吗?还是这男人是她的什么人?

  如果她已经有男朋友,总裁知道的话会有什么反应?

  茱蒂眼波一转,心底升起一丝希望。




新娘有够狠! 

  本以为得到她的人

  迟早会得到她的心

  倔强的她却始终不愿交付真心……


  第四章

  文静初这一觉睡得特别香甜,她已经好几年没有这种感觉了,舒服得像是躺在绵绵白云上,她真不愿醒来。

  「嗯……」任由光裸的肌肤在丝质被单之间磨蹭,她无意识地伸伸懒腰,嘴角漾出慵懒的微笑。

  「起床了!慵懒的小猫……」

  一阵低沉的笑声让她倏地睁开眼,发现钟坚正坐在床边瞅着她笑。

  低头往身上一瞧,这才惊觉自己根本没穿衣服,一只凝乳正裸露在被单外,赶紧覆上棉被将自己裹得像肉粽,只露出一双眼睛望着他。

  「舍得起床了吗?」钟坚忍不住咽了下口水。眼前的她如此秀色可餐,逼得他好想再躲进被窝里爱她几回。

  但黑眼圈说明了她的疲累,他硬是压抑住轻易被挑起的欲望。

  「赶快起来穿衣服,否则我不敢保证会发生什么事……」他作势要掀开棉被,文静初却往床的另一头退去。

  「你不走,我怎么穿衣服?」她不自觉地嘟起嘴,露出女孩般的娇憨。

  「那干脆不要穿,一辈子窝在我的床上!」钟坚干脆往床上一躺,一副「看你怎么办」的态势。

  「你……怎么这样!」见他像个孩子般耍无赖,文静初有些微愠。

  他只会欺负她,从第一次见面就这样……

  「我怎样?」钟坚忽然一个翻身将她压在身下,将脸贴近她,「我就是想欺负你!」

  说完便将唇印在她嘴上,霸道地攫住她的唇舌,直到她快喘不过气才放开她。

  「你这个无赖!」文静初怒视着他。

  「无赖?」钟坚开怀大笑,「这个绰号我喜欢!」

  他又在她唇上偷了一个吻,才倏地起身。「整晚没吃东西,饿了吧?穿好衣服出来吃点东西。」

  再不走,她就没机会穿上衣服了……他决定先将她喂饱,再照顾饥渴的小兄弟。

  房门「砰」地一声关上,文静初才缓缓起身,心情却沉重无比。

  自己的衣物已被折好放在椅子上,而且她的包包就在旁边,让她讶于他的细心。但她很快就甩开不该有的情绪,试着让自己冷静下来。

  匆匆整理好仪容,看看时间已经晚上十一点多,她想到最重要的事还没办。

  拿起手机察看,十几通未接来电让她懊恼不已。赶紧打开简讯,按了几个数字传过去,脸上有着冷然的决心。

  过了一分钟,对方传来简单两个字——「收到」,文静初这才将简讯纪录删除。

  无法再回头了……她轻叹口气,拿起包包走出房门。

* ********************************8


  「厨子晚上炖了鸡汤,还热着……」钟坚在开放式厨房里忙着热汤,一见到文静初便热切地招呼着。

  文静初却冷冷回应。「我要走了。」

  「你一整天没吃东西……」见她又戴上面具,他的热切也冷却下来。「喝完汤再走,我让司机送你回家。」

  从未为谁这般费心,对方却不领情,钟坚有些不悦。

  见他变了脸色,文静初犹豫了一下,才在餐桌边坐下,将盛好的汤一口口送进口中,钟坚立即联络司机备车。

  「我坐计程车就好。」文静初回绝他的好意,他却不容她拒绝。

  「那就不准回家。」

  文静初也没推辞,喝完汤后只是看了钟坚一眼,随即步入直达地下停车场的私人电梯。

  他却跟着进入电梯,她讶异地望着他。

  「如果电梯再故障,至少你不是一个人。」他抬起头望着楼层显示灯。

  文静初突然觉得电梯里头有些热。

* ********************************


  「鼎天」集团并购案意外破局,而且仅以些微的差距败给美国一家刚窜起的控股公司「杰士顿」。

  本以为势在必得,因为他们提的价钱相当合理,并购计画也能让劳资双方都满意,「鼎天」已经释出最大善意,谁知会半路杀出程咬金,让钟坚相当扼腕。

  根据向对方有力人士私下采访,得知「杰士顿」提出的价钱只比「鼎天」高出一千万美金,所提的计画则和他们非常相似,让钟坚觉得有些吊诡。

  这次的计画进行得相当保密,台湾这边只有他和几个高级干部知道,美国分公司的参与人员也签下保密条款,照理说机密应该不会外泄。

  或许自己所下的判断不够精准,才会失之毫厘。

  这天,钟坚紧急召开检讨会,和美国那边同步视讯,讨论下一步的计画,并对「杰士顿」这家控股公司做了一番探讨,由文静初在一旁记录会议内容。

  「『杰士顿』是由美国几位知名投资大师所募集的基金,但掌管基金的经理人却是一位相当年轻的华裔男性,虽然只有二十八岁,却是巴菲特手下大将,这次的并购案就是由他主导。」美国那边正报告着搜集的资料。

  「为何突然插手这件并购案?事先没听说其他人对『沃尔他』有兴趣。」新兴的投资公司突然对小品牌有兴趣,令钟坚深感不解。

  「根据探查的结果,『杰士顿』也是最近几个月才开始有动作,至于为何锁定『沃尔他』,就不得而知了。」

  「密切注意『杰士顿』的下一步动作。」钟坚对商场不寻常的风吹草动一向警觉,也因此「鼎天」才能扩充得如此快速。

  「另外,有这位华裔经理人的背景吗?」

  「这个人来自台湾,名字音译应该叫作方泽明,才二十八岁,台大毕业后到美国念研究所,听说是个财经天才,还在研究所时就在巴菲特手底下帮忙,去年甫毕业,『杰士顿』就让他主导亚洲市场。」

  「再去查这个人的背景。」钟坚立即吩咐在座的干部。

  文静初抬头望了钟坚一眼,他没错过她脸上一闪而逝的不安。

  「还有,『杰士顿』已经在台湾和中国布好局,准备进军大中华地区。听说方泽明下星期会回台湾参加『巨亿』集团新办公大楼的启用典礼。」视讯那头继续报告着。

  钟坚的视线仍未从文静初脸上离开。「收到『巨亿』的邀请函了吗?」

  「今早收到。」她镇定地回应他的目光,手指仍未停止敲击键盘。

  「我会参加。」

  「是!」文静初低头继续她的工作。

  「今天的会就到这里。」

* *****************************


  这晚,文静初照例留在公司,茱蒂则是当天值班的人。

  「你进来。」电话对讲机传来钟坚的召唤,文静初立刻走进总裁办公室。

  钟坚正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茶几上放着一本财经杂志。

  文静初注意到头条正报导「鼎天」这次并购案破局的事,封面人物赫然是「杰士顿」的主导人物方泽明。

  标题写着——财经天才杀得商场老将措手不及!

  文静初有些忐忑,不知他唤她进来有何目的。「您找我?」

  钟坚睁开眼,朝着文静初伸出手。「过来!」

  见她迟疑了一下,他扬起嘴角,露出一抹淡笑。「那么生疏?」

  他看来好疲累……文静初忍不住移动脚步往他靠近,却一下子就被强壮的手臂卷入怀中。

  「别这样……」她挣扎了一下,钟坚却将脸埋进她的颈间,轻声说着:「别动,让我抱一下就好……」

  她感觉出他语调里显露的脆弱,于是静了下来,任由轻缓的鼻息轻拂颈间。

  钟坚只觉得好疲累。接下公司这么多年,他一直战战兢兢,从不休息,就为了不负父亲的遗愿,将「鼎天」发扬光大。

  他确实做到了,却觉得空虚无比。工作可以填满他的时间,却无法填补灵魂的空虚。

  今晚的他觉得特别累,也特别脆弱,大概是这次的并购案让他受到挫折了 。

  虽然这对公司的财务没什么损失,但消息一披露,「鼎天」股票连续跌了三天。个人的财产缩水无所谓,但他必须对数以万计的大小股东负责。

  以往,挫折只会让他更有动力往前,但这次心理似乎也受到影响,钟坚决定让自己放空一下,什么都不想。

  此刻的他,需要一个温暖的肩膀可以依靠,他直觉想到文静初。

  「你好香……」他的鼻尖忘情地在她脖子上磨蹭,极度陶醉在诱人的女人香气中。

  「你看来很累,要不要早点回去休息?」文静初不安地扭动身体,想避开他在身上撩起的骚动。

  「你陪我睡,我才要!」钟坚抬起头,将下巴靠在她肩上,像个孩子似地撒娇。

  文静初只想快点从他腿上离开,只好答应。

  她发现自己愈来愈无法抗拒他的抚触,身体很自然地起了反应。或许,她从来就抗拒不了……

  她起身在一旁等着他,他却伸出手要她拉一把。她只好使劲将他拉起,心底对他的行径感到好笑。

  看来这么严肃的人,其实有时候真像个孩子!

  钟坚被拉起后便不再放手,牵着她的手往楼上走去。进了卧室,他硬是要她在身边躺下。

  「你不是要陪我睡?没想到文秘书竟然言而无信!」

  「我在旁边陪你就好……」文静初知道这样下去会走不了,坚持不愿上床。

  「那……你帮我按摩,我全身酸痛,尤其背后……」钟坚趴在床上,做出痛苦的表情,「我现在也没力气对你干嘛。」他装出可怜的样子。

  文静初嘴角往外一撇,「你自己说的,只是按摩喔!」

  「我保证。」他信誓旦旦地举起右手。

  她这才脱下高跟鞋上床,却看到他快速起身脱下上衣和裤子,只剩一条内裤。「你干嘛?」

  「这样比较好按啊!」他赶紧乖乖趴好,像个听话的小男孩。

  文静初无奈地摇头,开始帮他按摩。

  「嗯……就是那里……对对……啊……好舒服……」钟坚由衷发出叹息,一脸晕然。

  「还有这边,好酸疼……」他指着腰际,文静初面有难色地往精壮的部位望去,纤手慢慢往下按去。

  钟坚将格子四角内裤的裤头往下拉至臀沟,露出结实性感的健臀。「往下一点,腰下面这两块很酸……」

  文静初暗暗咽下口水,突然有种想捏他屁股的冲动,脑海里不由自主地幻想他腰臀往自己猛烈挺进的姿态,不禁面泛桃花。

  「好舒服……」他情不自禁低喃,慵懒嘶哑的嗓音听来格外性感,听得文静初心口一阵搔麻。

  她随意按了几下,便心虚地想要下床。「我手酸了……」

  「换我帮你按……」钟坚敏捷地拦住她的腰,文静初连忙拒绝。

  「你早点休息,我要回家了……」

  「不麻烦,我很乐意。」钟坚硬是将文静初推倒在床上,身体整个压在她背上,「你哪里酸疼?是不是这里?」

  大掌一把攫住挺翘的臀部,开始用力搓揉,「这样舒服吗?」

  「啊……不要……」文静初难堪地扭动臀部,挣扎着想要下床,「让我走……」

  「才刚开始,我保证会让你舒服得不想下床!」钟坚开始脱她的衣服,「把衣服脱掉比较好按……」

  他连拉带扯地脱下她的上衣,胸罩也轻易地解开,便开始剥下包覆臀部的窄裙。

  「嗯……不要……」文静初紧拉着裙子,却使不上力气,只能并拢双腿不让他发现动情的证据。

  见她大腿死命地夹着,臀部因而更加挺起,钟坚忍不住往雪白的翘臀一拍,「放松一点!这样怎么按?」

  光裸的背脊如此雪白无瑕,笔直的脊髓由上而下形成性感的凹槽,接连着挺翘的雪峰……钟坚俯身趴在文静初背上,身体轻轻在柔滑的肌肤上磨蹭。

  「嗯……起来!你好重……」文静初扭摆蛇腰,急于从他身下逃脱,却被他的手脚牢牢锁住。

  「为什么急着逃走?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从她难耐的模样看来,钟坚知道她对自己的抚触有反应,于是故意逗她。

  「没有……让我走啦!」文静初还在做最后的努力,却使不上力气。

  「不准走!除非你坦白招认!」他的双手开始在她身上不安分地游移,湿润的唇由后颈一路往下吻去,在光洁的背脊留下一道湿润的水渍。

  「嗯……好痒……」文静初难耐地颤抖着,雪白的肌肤上泛起鸡皮疙瘩。「啊哈……别弄了,好痒……」

  钟坚因她的反应轻笑出声。「好,我不弄……不过你必须求我!」他终于抓到她的弱点,怎能不好好运用?

  他刻意舔弄得更激烈,她却紧闭双唇不作声,颤动的娇躯显示她忍得辛苦。

  见识过她的顽固,钟坚决定使出更激烈的手段。

  拉开她的底裤褪至股沟,舌尖先是如羽毛般轻轻扫过腰际,她的身体抖得更厉害,甚至不由自主地笑出泪水。

  「哈哈……嗯……不要了……哈哈……」

  见她还不求饶,钟坚的舌尖开始往下攻向臀沟,在脊椎的末端颤动着。

  「哈哈……住手……」难耐的搔痒让文静初完全失控,手指紧抓着枕头,脚趾也蜷起,「哈哈……好痒……别弄啦……」

  钟坚却不停手,更加卖力地搔弄。「那就乖乖求饶!」

  「好啦……哈哈……求你……住手……求你啦……」文静初快要崩溃了,她笑到鼻涕泪水齐下,头发散乱得像个疯婆子,只能不断求饶,「饶了我……哈哈……快点啦……哈哈……」

  钟坚这才满意地住手,抽出床头的面纸帮她擦干脸上的泪渍,嘴角噙着笑意。「早点求饶就不用受苦啦!」

  「你很可恶!」文静初抢过面纸,恨恨地推开他下床,「我要回家了!」

  她涨红着脸,气呼呼地捡回衣服穿上。

  「这样就生气啦?真是没度量!」钟坚在一旁讪笑着,眼睛一刻也离不开她嫣红的脸庞。

  这样的她是他所陌生的,却让他喜爱不已。

  呵呵!今天先放过你……

  「不是说好要陪我睡吗?」他装出一脸无辜,却被赏了一个大白眼。

  文静初快速地穿戴整齐,再瞪他一眼后随即离开房间,「碰」地一声将门关上。

  「哈哈!」

  身后传来的笑声让她的脚步更快,也对自己的失控懊恼不已。

  简单地整理一下总裁室,文静初回到办公室,却发现茱蒂还在。

  「总裁已经回家了,你可以走了。」她面无表情地收拾东西,拿着包包就要离去。

  茱蒂没有忽略她脸上不寻常的红晕,以及垂落颈间的一丝长发。她酸溜溜地问:「你刚刚去总裁家里?」瞧她这副模样,任谁也猜得到刚刚发生什么事。

  「不关你的事。」文静初拿了包包便离开。

  茱蒂则在背后做个鬼脸。哼!外表装出一副贞节烈女的样子,私下还不是靠身体讨好老板?

  她一脸怨恨地拿起包包,关上灯后也跟着离开。

* *****************************


  文静初独自待在电梯里,犹自沉浸在方才失控的那一幕,脑海却不断浮现钟坚得意的笑脸。

  她懊恼地捶了下墙壁,告诫自己应该停止。再这么下去,她怕管不住自己的心——事实上,它早已经不属于她了……

  「唉!」她轻叹口气,走出电梯,向警卫点头招呼之后便离开大楼。

  一出大门踏上人行道,一部黑色高级房车慢慢驶近她身边。文静初停下脚步,看了摇下车窗的车子里头的男人一眼,随即上了车。

  跟在后头的茱蒂正躲在暗处,亲眼见到文静初上了车,也看清男人在路灯照耀下显现的清楚脸孔。

  她拿起手机快速拍下几张照片,脸上浮现得意的笑容。




  第五章

  「为什么不接电话?我刚刚打了好几通。」男人不悦地问着,「我说过今天会回来的。」

  「我刚刚在忙。」文静初只能这么回答,转头望向车窗外以掩饰心虚。

  「我得到消息,「鼎天」下一步想并购『华扬』,自己生产主机电镀板,你有听说些什么?」男人继续注视着腿上的电脑。

  「没有。他最近开会只在检讨上次并购案的事,而且,他要底下的人调查你。」文静初忧心地望着男人。

  「没事!」男人轻笑几声,「从学校的通讯录和学籍资料查不到什么,况且我还得感谢自己的菜市场名,叫方泽明的人一托拉库。」

  「我在想……」文静初欲言又止,精明的方泽明立即猜出她要说什么。

  「怎么?你想退出?」

  「我觉得自己快要应付不了了……」她轻叹口气,「我们换个方法好不好?」

  「你心软啦?」方泽明已经好久不曾见她露出软弱。

  「不是这样。」文静初矢口否认,却不敢看他,「我只是觉得很累。」

  「当初说要这么做的是你,想喊停的也是你,你到底还想不想报仇?」方泽明不容她退缩,「来不及了!我已经在台湾布好局了,总公司那边也赞成我这么做,毕竟『鼎天』在大中华地区的实力很吸引人……」

  「可是……我怕自己被识破。」其实她更怕再度沉迷在他所布下的情网中。

  望着她脸上流露的迷惘,方泽明只是静静地问了一句:「你还爱着他?不忍心看他垮台?」

  「没有!我恨他都来不及,怎么还会爱他?」急切的语调显得虚浮。

  见她这模样,明显是个为爱情苦恼的女人,方泽明也不忍戳破她的伪装。

  不过,这么多年后第一次见到她活得像个女人,他心底泛起一阵心疼。

  「如果是这样,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不是吗?」他执起文静初的手,给她一个鼓励的笑容。

  「嗯!」她勉强露出一丝笑容。

  真的无法回头了……

* *********************


  第二天,茱蒂特别提早半小时到公司。

  见文静初还没到,她小心翼翼地敲了总裁办公室的门,钟坚应了一声。「进来。」

  没如愿地见到文静初,他立即垮下一张脸。「什么事?」

  茱蒂深深喘口气,告诉自己不要紧张。 「有件事想向您报告。」

  「说!」钟坚连头也不抬。

  茱蒂赶紧关上门,走向他身边,见到桌角放置的商业周刊,胆子不禁大了起来。「是关于文小姐的事。」

  钟坚果然抬起头,等着她说下去。

  茱蒂将手机放至他面前,「这是我昨天晚上下班拍到的,当时我见到文小姐上了这个男人的车,他们看起来很熟。」她指着商业周刊封面的照片。

  钟坚接过手机仔细一看,虽然灯光昏暗,最新照相手机的超高画素还是清楚拍到男人的侧脸,果然很像方泽明。

  接着,他看到文静初上车的照片,最后还拍到车牌号码。

  见他面无表情,茱蒂赶紧补充一句:「如果您不确定这个男人的身分,可以查车号。」

  钟坚靠在椅背上,冷眼看着她:「为什么你会『碰巧』拍到这样的画面?」

  「我只是不希望看到公司权益受损。」茱蒂接着说出偷接文静初手机的事,「当时那个男人应该是想问出底标的事。」

  见钟坚一脸凝重,茱蒂继续火上加油。「我怀疑这次的并购案是文小姐泄密给『杰士顿』,我们才拿不到『沃尔他』的经营权。」

  大家都在讨论这件事对公司的影响,她就不相信钟坚不想揪出背叛者!

  「没有证据的事,别随便猜测。」钟坚厉声制止茱蒂。

  他其实还是半信半疑。文静初自始至终都没参与「沃尔他」并购案,她怎么会知道「鼎天」开出的条件?

  茱蒂仍不死心地嘟嚷着:「可是证据那么明显!总裁,您一定要尽快叫文小姐离开,别让她太接近您,我担心她会泄漏公司更多的机密!」

  钟坚忍住脾气,瞅着茱蒂冷笑:「你真的是为公司着想,还是对文小姐有着私怨?」

  「我……不懂总裁的意思。」被看穿心思,茱蒂的气焰顿时灭减许多。

  「别以为我不知道是谁移开警告牌,故意让文小姐困在电梯里……」

  「这……不关我的事!」茱蒂心头一惊,赶紧为自己辩白。

  「你在公司那么久,难道不知道公司在很多地方都装了监视器?」钟坚身子往前倾,语带警告地看着茱蒂,「过去的事我不计较,但是我要你马上删除这段影片,并且不准对任何人提起这件事。」

  茱蒂当然不敢再辩解,只得在钟坚眼前删除影片。

  「我会查清楚谁是泄密者,不会让公司蒙受损失。但是只要让我听到一些没有根据的谣言,我会知道是谁造的谣。」

  投给茱蒂一个警告的眼神后,钟坚便埋首忙于自己的工作。「安分做好你的工作,出去吧!」

  「是。」茱蒂嘟着嘴不甘心地离去。

  钟坚这才抬起头,身体无力地靠着椅背,一脸凝重。让他心情低落的并非泄密这件事。

  他脑中不由自主地猜臆着文静初和方泽明的关系,影片里他们看来很熟。

  她怎么可以下了他的床之后,立即上了别的男人的车?他们接下来会去哪里?

  千百种淫秽不堪的猜测正折磨着他的意志,他突然有股冲动想抓文静初来问个清楚,但最后还是忍住了。

  他必须不动声色,以免打草惊蛇。

  他会查出这两人的关系,如果她真是商业间谍,献身也只是为了达到目的,那么,他会要她付出惨痛的代价!

* *************************


  钟坚和贴身秘书之间的关系,开始成为众人谈论的话题。

  所有的会议,包括董事长级的机密会议,钟坚都会让文静初参加,而且也不避讳地当着众人的面和她亲近。

  例如,有时经过她身边,他会亲昵地拍拍她的手,或是给她一抹深情的笑容。

  文静初虽然觉得讶异,却不由自主羞红着脸。

  大家对这两人传出情愫无不哗然,只是,没想到一向严肃、从不传出绯闻的总裁竟会和同样冷情的秘书看对眼,而且严肃的两人最近脸色都变得柔和许多,众人也乐于见到这样的改变。

  文静初却因而更加迷惘。

  他会公开承认自己,说实在的,她心里感觉有些甜蜜。他的每个触摸或爱恋的眼神,都让她悸动不已。

  这实在不是件好事……但她却很享受现在这种晕陶陶的感觉,每天的心情都如阳光轻抚般开朗,连穿着也不由自主地选择明亮轻盈的款式——

  因为贪看他投来的赞赏眼光。

  这天,「巨亿」集团总部大楼落成酒会,钟坚理所当然带着文静初出席。

  席间都是商场上有头有脸的人物,出席者皆是显贵权要、名媛淑女。钟坚带着文静初到处与人寒喧,占有性地揽着她的腰,介绍她是「最亲密的得力助手」,毫不掩饰两人的关系。

  众人莫不赞赏文静初的美貌和优雅气质,她穿着一袭出自名设计师的黑色薄纱细肩带礼服,光裸着整个背脊直到腰际,镶着碎钻的肩带在背后交叉,显得既性感又不失高雅。

  优美的颈线装饰着简单的钻石项圈,这是出发前钟坚亲手为她戴上的。当时,他在她耳畔轻声低吟:「好想看你身上只戴着这条项链的模样……」

  这句话惹来她浑身轻颤,只能假意训诫他「不正经」,以掩饰被轻易挑起的狂乱。

  酒会刚开始没多久,钟坚眼尖地看到另一头的方泽明,他故意问文静初:「你知道他吗?」

  「我怎么会知道?」她镇定地回答,语调却不自主地紧绷。

  「别说你没看过杂志的报导,杂志都是经由你拿进总裁室的,不是吗?」钟坚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我只是瞄过一眼,不记得他的脸孔。」她暗自希望这两人不要碰面。

  正当文静初暗自祈祷之际,却有一位大老板将方泽明带到钟坚面前,热心引见。

  「来,最近商场上的两位风云人物总算凑在一起……虽然两位是竞争者,但你们也知道,商场上没有永远的敌人……」

  两人都展现绝佳的风度,互相寒喧握手。

  钟坚当着方泽明的面将文静初搂得更紧,「这位是文静初小姐,我最亲密的『贴身』秘书。」

  「锺先生真幸运,有这么一位漂亮的得力助手。」方泽明笑着伸出手,「我也很想有位像文小姐这么美丽的助手,只是,这样一定无法专心上班。」

  「谢谢方先生的夸奖。」文静初颔首,也回以意会的笑容。

  虽然仅是几秒的瞬间,钟坚却注意到两人交换的眼神。

  「哈哈,被你猜到了,的确是无法专心,尤其两人独处的机会这么多……」钟坚故意语带暧昧地看着方泽明,「不过,可惜文小姐已经被我订下来了,没办法让给方先生……」

  钟坚毫不掩饰对文静初的占有,让她微微地脸红了。

  方泽明锐利的眼眸望着两人亲密的模样,故意表现得很惋惜。「唉!真羡慕锺先生……」

  「我才佩服你这位财经天才,竟然能以些微差距赢过『鼎天』,锺某真是甘拜下风。」

  「那只是侥幸,锺先生承让了。」方泽明客气地回应,带着稚气的笑容让钟坚感到有些熟悉,却想不起来像谁。

  「哈哈!商场上没有侥幸,若不是有特定目的,相信方先生不至于看上『沃尔他』这家小公司,希望不是针对『鼎天』而来。」钟坚以开玩笑的方式直切重点,并观察方泽明的反应。

  「锺先生这么说,让小弟感到惶恐……」方泽明的表情果然有些微妙,但很快以笑容取代,「我只是看到手机自创品脾的未来性,才会选上『沃尔他』,只能说我们英雄所见略同。」

  「那么,还请方先生先预告下次的目标对象,好让『鼎天』避开,以免我们又看上同一家公司。」

  「不敢、不敢。」方泽明赶紧转移话题,「我看到熟人想去打个招呼,先失陪了。」

  转身离去前,他背着钟坚看了文静初一眼。

  钟坚从她的回应感觉出两人的眉来眼去,若无其事地和一旁的友人聊起上次的并购案。

  「失陪一下,我去个化妆室。」文静初对众人颔首示意,便往洗手间走去。

  钟坚喝干手中的香槟,视线不曾离开她的背影。

* ***************************


  文静初在化妆室随意补了妆,一踏出门口便见到方泽明。

  他看她一眼,随即往另一边通往露台的门走去,她暗自叹息一声,慢慢跟在后头。

  方泽明往宴会厅反方向走去,在僻静的角落停了下来,文静初随后走到他身边。

  「看来你已经乐不思蜀了。」方泽明故意语带嘲讽。

  文静初讪讪地反驳:「没办法,他最近一直缠着我,连私人的时间也没有……」

  「连打个电话的时间都没有?」方泽明没好气地问,见文静初一脸歉然,他才放软语调,「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

  「对不起,我怕被他发现……」文静初则是感激地望着方泽明,这样的表情倒让他愣住了。

  离上次见面不到几天,他发现她又变得不一样。已经好久未见她脸上出现这么多表情,她的改变让他有些意外……

  见她身体瑟缩了下,他赶紧脱下外套披在她肩上。

  「对了,『鼎天』下一步是不是想并购『华扬』?」他没有忘记找她出来的目的。

  「应该不是。最近听他们在谈另一家也是生产电镀板的『晋通』。」文静初说出这阵子得知的情报。

  「『晋通』?但是这家公司似乎没有多大的潜力……莫非我的情报错误?」方泽明有些质疑。

  「可是他和『晋通』的董事们开了好几次会,还不断商讨并购价格,似乎已成定局……」她不认为有何可疑之处,「他认为『晋通』的规模或许不及『华扬』,但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这样呀……」方泽明思索着其中的可能性,亦觉得不无可能。「那么他们谈的价格是多少?」

  文静初说了一个数字,却面带愁容地望着他。「你这次也要出手吗?」

  「你担心他?」方泽明故意逗她。

  「当然不是!」文静初赶紧别开视线免得他看出什么。「连续两次败在你手上,我怕他起疑……」

  「放心,他不会怀疑到你头上。」他亲昵地拍拍她的手,接着往远处宴会厅瞧去,「好了,该进去了,省得他找你。你先进去,我随后到。」

  文静初将外套还给方泽明,他则不忘叮嘱:「小心点,找机会联络,别让我担心,好吗?」

  「嗯!」文静初给他一个保证的笑容,然后转身走向宴会厅。

  方泽明望着远方的夜景,抽了一根菸,随即跟着走进屋内。

  这时,靠近他们所站的位置,另一扇门忽然打开,钟坚走向露台,一脸冷冽。

* ****************************


  一星期后,「杰士顿」大量买进「晋通」股票的消息,上了各大财经版面头条。

  商界莫不议论纷纷,他们都摸不清方泽明为何对「晋通」有兴趣?在各方面看来,这家公司没什么题材好发挥的。

  只有方泽明知道自己被耍了!

  「鼎天」根本没对「晋通」出手,反而在同一时间成功并购「华扬」。

  方泽明很快猜出这是钟坚刻意放出的假情报,于是急着通知文静初闪人,她的手机却无人接听。

  投资标的错误,造成公司不小的损失,美国那边已经提出严重的警告,但更让方泽明担心的是文静初的处境。

  她再也禁不起另一次打击。




  第六章

  文静初这天睡到中午才醒来。

  昨晚钟坚硬将她留下,夜里根本让她没时间喘息,直到天际露白才放过她。

  「嗯……」醒来后,她习惯性地往另一边翻去,却只抚到冰冷的枕头。她坐起身,只觉浑身酸疼。「呃……」

  一抬头,却见到钟坚坐在床尾的沙发上,默不作声地看着她,冰冷的眼眸是她许久未见的。

  她拉着被单盖住胸口,无言地回望着他,眼底写满疑惑。

  此时,钟坚忽然将一叠照片丢到床上,冷冷地说:「不用装出无辜的样子,那种表情不适合你!」

  他嘲讽的语调让她不禁皱眉,捡起散落的照片一看,是那天她在露台和方泽明谈话的画面,其中有几张照片中,他正将外套披在她身上,两人看起来很亲密。

  她心一沉,心虚地不敢抬头看他。

  「你还有什么话说?」钟坚起身走向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她,「你该知道,我可以控告你泄密,并控告方泽明和你合谋,以不正当手法获取商业机密,将你和男朋友一起送进监狱!」

  「他不是我男朋友……」文静初低声解释。

  「不是男朋友是什么?姘头?」见她还不承认,他一把攫住她小巧的下巴,逼她正视自己。

  文静初默默地望着钟坚,眼底满是哀求。「请你别怪泽明,他这么做也是为了我……」不知道钟坚查出多少,她的第一个反应便是帮方泽明脱罪。

  「你还真是替他着想!」心高气傲的她会放下身段求情,而且是为了别的男人,更令钟坚气愤难耐。「不用我出手,他已受到应得的惩罚!」

  「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自己看!」

  钟坚放开文静初,迳自打开液晶电视。

  新闻台正播出「杰士顿」大量买进「晋通」股票的新闻,许多受采访的股市专家皆认为这是一项错误的投资。当天「晋通」股价立即下滑,「杰士顿」因而蒙受不小的损失。

  文静初难以置信地望着钟坚,「你……不是想并购『晋通』?」

  新闻紧接着报导「鼎天」和「华扬」顺利签约的事。

  「如果不是这样,我怎么能顺利合并『华扬』?」

  钟坚慢条斯理地往沙发上一坐,嘴角噙着一丝冷笑,似乎很欣赏文静初脸上的错愕。

  「你……早知道是我……」

  以为这些日子的温柔源自对她的信任,她的防卫和恨意也因而一点一滴消失。

  就在她抛开过往,毫无防备地沉溺在他的温柔和肉体攻势之下,他竟然不动声色地将她引进另一个陷阱,这般心机让她痛心万分。

  「若不是有目的地接近我,冰山一般的文小姐怎么会这么快上我的床?你这招『美人计』也玩得太蹩脚了……」

  他强迫自己不要心软,虽然眼前的她楚楚可怜得令人想不顾一切上前抚慰。

  再次被同一个男人耍弄,文静初心痛得难以承受。

  原来……他自始至终都把她玩弄于股掌,和以前一样……她还笨得重蹈覆辙,任他伤了自己一遍又一遍……

  她无力地垂下头,床单开出一朵朵泪花。

  好久了……原以为死绝的心不会再疼,流干的泪不会再泛滥……原来她从未坚强过,脆弱得不堪一击……

  钟坚也看到了她的泪,她的悲伤如烛泪烫热了他冰冷的心,但她的欺骗和虚情假意却践踏了他的男性尊严。

  他继续羞辱她,以免自己心软。「我不知道蛇蝎也会落泪,还是省省你的泪水,别以为我会因而心软!」

  文静初闻言拭去泪水,也甩开不该有的软弱。她抬起头望着他,一如之前的冰冷。「你想怎样?」

  「那就看你的表现了……」钟坚说得慢条斯理,故意吊她胃口。他正等她谈条件,不过,落居下风的她也只能任他予取予求。

  「只要你放过方泽明,我愿意答应任何条件。」她说得决然。

  「看来你真的很爱他……」钟坚故意露出嘲弄的神色,却掩不住心底的酸涩。「既然这样,我要你一辈子都不能见到他,只能每天待在床上等着伺候我,当我一个人的妓女,直到我厌倦为止!」

  他只想独占她,即使无法占有她的心,至少她的身体属于他……自尊让他只能将情感埋在心底,以最蛮横的方式将她留在身边。

  钟坚蔑视的语调再一次重击文静初。妓女?原来他真的这么看待她,就像他父亲当年对她的羞辱……

  「我早就是你的妓女了,不是吗?」她以最冰冷的语调,将之前的献身说成一场交易,毫无感情成分。

  无情的话语像支双头箭,刺伤她的同时,钟坚的心也跟着伤痕累累。

  「很好,既然你有这种认知,那我就看看你是否有这个本事!」他发誓不再对她付出感情,留她在身边只为了惩罚她的背叛。

  「既然当个妓女,就要懂得挑逗男人,而不是像之前那样冷冰冰,像只死鱼一样无趣!」他不留情地反唇相稽,「过来,让我看看你的诚意!」

  他的嫌恶彻底摧毁她的自尊和自信,原来在他眼里,她连个妓女都不如

  被伤得千疮百孔的心再也坚强不起来,她紧咬着贝齿,努力抑制夺眶的泪水。

  「我说过,眼泪不适合你……」他宁愿她像以前那样冷漠,这样就不会让他觉得罪恶。「下床,走过来!」

  文静初这才拉住被单里着自己,慢慢下床。

  「不准遮!」

  命令的语调毫无妥协余地,她愣了一下,这才缓缓放下被单,任由雪白的娇躯在他眼前裸露。

  钟坚咽了口口水,喉结因而上下晃动,胯下几乎同时展露雄风。尤其看到雪白的肌肤上布满他留下的印记!更刺激他占有的欲望。

  「过来!」他的声调因欲望而紧绷,听起来却严厉冷冽。  冰冷的空气袭来,文静初冷得身体直打颤,艰难地移动脚步,浑身的酸疼却让她一个踉跄,还好及时扶住床沿。

  钟坚身体跟着震了一下,差点冲上前扶起她。见她没事,他随即摆出冷硬的姿态。

  文静初硬撑起身子往他走去,不自在地遮住双乳和私处,默默地凝望着他,苍白的脸上泛出一丝羞色。

  「不要像木乃伊杵在那里,你在方泽明面前也是这样吗?」他一心认为她是因为对他没感情,才会这般被动。

  从未主动挑逗男人,文静初根本不知从何下手。她以无助的眼神向他求饶,却只得到冰冷的回应。

  她咬着唇,抬起腿跨坐在他腿间,依凭从他身上得到的经验,以张开的穴口对准胯下的突起开始慢慢磨蹭,因无法忍受他眼中的轻蔑闭上眼睛。

  敏感的幽穴摩擦着硬挺的布料,粗糙的触觉让脆弱的私处有些疼痛,却又因为突起的轻刺传来阵阵快感。

  轻抿着干涩的唇,她忍不住沉吟出声。「嗯……嗯……」

  「只是这样吗?」钟坚恨不得快点解放绷得就要爆开的肿胀,却依旧强撑住颜面。

  她倏地睁开眼,为方才的失控感到难堪。

  「帮我解开裤子。」他面无表情地命令着。

  她乖乖滑下他的腿,跪在面前准备解开他的裤子,却发现拉链上头的布料被微微浸湿,顿时羞红了脸。

  以颤抖的手指解开皮带和扣子,她俯身以双手拉着他的裤头,饱满的双乳在他腿上垂荡出迷眩的乳波。

  钟坚忍不住捧起一只沉甸甸的乳房在手中把玩,指尖理所当然地拧揉着眷恋的乳尖。

  「嗯……」乳尖传来的酥麻更加分散她的气力。

  见她的身体很快地回应自己的撩拨,他的挑逗更加卖力,并抬起臀方便她脱下裤子。

  一见到他胯间卷曲浓密的毛发,文静初不知道该将眼睛往哪里放。等到胀大的硬物弹跳而出,她的脸更是立刻爆红。

  第一次这么近看着他的分身,想到这么粗的东西能够塞进她体内,将她弄得欲死欲仙,她下意识地吞了口口水,幽穴也忍不住紧缩。

  「不要只是盯着它……」钟坚挺起腰臀,将硬挺朝她的脸逼近,「快点取悦它!」

  「我……不知道……」从没有人教她该怎么取悦男人的宝贝,她抬起头难堪地望着他,面如桃李、唇如樱红般诱人。

  「方泽明没有教你吗?」钟坚只道她的抗拒是为了方泽明,「想为他守身,现在也嫌晚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她皱着眉,不想多做解释。

  「用手轻轻握住它……」

  他抓着她的手,她只能乖乖握住硬物,奇异的触感让她差点放手,却被他牢牢握住。

  他带着她的手上下套弄着,她则瞪大眼睛望着它在手中继续胀大。

  大掌往她后脑勺一推,她的嘴唇触及灼热的圆头,他嘶声催促着:「舔它,快点……」

  文静初还在抗拒,他却不容她拒绝,硬是不让她别开头,她只好试着伸出小舌轻舔柔滑的皮肤。

  「嘶……」钟坚忍不住一颤。

  见他似乎很享受这样的取悦方式,她于是更加卖力地舔弄,但一接触到圆头沁出的液体,怪异的腥味让她无法继续。

  「不准停!」钟坚扶着热杵,硬是将它塞入她口中,「用你的嘴唇含着它!」

  「嗯……嗯……」

  嘴巴被塞得满满的,文静初几乎快要喘不过气,但后脑勺仍被箝制住,只能任由硬物在口中不断深入浅出。

  口中摩擦出的灼热让她联想到它在小穴里抽插的情景,花穴不禁传来阵阵骚动。

  「嗯……嗯……」她无意识地紧缩幽穴,小嘴也跟着一紧,将他压迫得差点泄出。

  「呃!」钟坚额头布满压抑的汗水。他不想就这么放过她!

  自她口中抽出,她却无力瘫倒在他腿上,他拉起虚软的娇躯,扶着纤腰让她往他胯下一坐,擎天硬柱一举没入空虚以待的幽穴中,往体内最深处顶进。

  「啊——」突来的充实让她发出轻叹般的吟声,饥渴的身体自动地前后摇摆,「啊……啊……啊……」

  「舒服吗?」钟坚配合她的节奏,将硬物往她体内顶得更深。

  「啊……舒服……好舒服……啊……」文静初本能地回应着,更激狂地摇摆着身体。

  「既然这样,我要你亲口告诉方泽明,让他知道你被我搞得多舒服!我还要你亲口告诉他,今后你的淫荡只属于我,而且是心甘情愿!」

  钟坚说着便拿起她的手机,开始拨号。

  「不要——」

  他的动作吓得她顿时回魂,她猛摇头,急着想离开他的身体,却被顶得更深。

  她知道他说到做到,急得泪水直流,「求求你……不要……」

  钟坚却将电话放在她耳边,电话那头传来方泽明急切的声音:「你在哪里,怎么都不接电话?我急死了!」

  倒抽一口气,她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来平静。「呃……我……在睡觉……嗯……」

  「你的声音怪怪的,是不是不方便讲电话?」听出文静初的异样,方泽明慌张无比,「你在哪里?我去接你!」

  此时,钟坚恶意地往她体内一顶,她差点吟叫出声。她难受地捂着嘴,生怕被听到。

  「不……不用了……嗯……我和总裁在一起……」她几乎撑不住身体,只能伏在他肩上,指尖紧掐住他的背。

  「钟坚?他知道了吗?他有没有对你怎么样?」方泽明急切问着,「你还好吗?」

  「我很好……嗯……总裁说……不计较之前的事……」她脑海里快速编出一套说词,想快点打发方泽明。

  「难道……他发现了你的身分?你都跟他说了?」方泽明仍然质疑。

  「没……有……他要我以后……和他住在一起……」停在体内的硬物像是有生命般跳动了一下,她身体不断颤抖,几乎说不出话来。

  「是这样吗?他是不是爱上你了?」

  依照男人的同理心,钟坚在众人面前毫不掩饰对文静初的占有欲,方泽明相信他对她不是没有感情。

  这句问话牵动她内心深处最赤裸的情感,她再也承受不住身体和精神的同时煎熬,委屈地痛哭失声。

  「对……我也爱他……我要和他在一起,不管以前发生过什么事……我还是爱他……所以你不要再问了……」

  她无助地哭喊出对钟坚的爱意,这残酷的事实让她痛澈心扉!

  纤弱的娇躯伏在钟坚怀里啜泣,虽然知道她的表白只是安抚方泽明的谎言,还是令钟坚悸动不已。

  他将她抱得更紧,手臂忍不住在她背上轻拍安抚。

  电话那头的方泽明更是无言以对,他早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只是等她主动释放出来。「你确定要和他在一起?那他对你有什么打算?」

  「我不知道……只要能和他在一起,怎样都无所谓了……」文静初紧揽钟坚的颈背哭着摇头,不情愿地面对自己的心。

  她还能怎样?这辈子恐怕无法从爱的泥沼里逃脱,只能继续沉沦……

  方泽明知道不能逼她太紧,至少她开始懂得释放情感。「好,我知道,你别哭,你想怎样我都尊重你……」

  心疼她的情路如此艰难,绕了一大圈还是回到原点,方泽明有些哽咽。「但是你要好好保护自己,别让我担心,知道吗?」

  「我知道……你别担心……」文静初强忍泪水,却仍不断抽噎。

  「随时打电话给我。」

  「嗯!」

  挂下电话,文静初忍不住伏在钟坚肩上痛哭失声,为自己难堪的处境。

  钟坚却以为她的痛苦来自和情人的分离,他撑起她的肩膀,让哭得悲切的泪颜无所遁形,然后抬起健臀狠狠往上」顶,再重重放下她。「舍不得离开他是吗?」

  「啊——」她忘情地浪吟,却同时难堪落泪。

  钟坚冷眼看着文静初饱受欲望和感情折磨的两难。「我会让你永远忘记他,让你的身体和心里只记得我的存在……」

  她和他在一起竟是这般痛苦?他只觉得好受伤,只能藉由言语伤害她、以性欲捆绑她。

  「啊……啊……啊……」文静初无奈地摇头,随着猛烈的撞击,泪花四散。

  现在的她犹如落入蛛网的蝴蝶,只能无助地拍动羽翼,等待着被吞噬……

* *******************************


  「总裁,方先生到了。」

  对讲机里传来李秘书的声音,钟坚忍不住皱眉,不得不面对上门的情敌。

  他没让文静初继续工作,因此叫李秘书回来帮忙。因为不适应退休生活,李秘书也很乐意回到工作岗位。

  「叫他进来。」

  这两个月来,方泽明不时打电话想要见他,因为文静初不接方泽明的电话。

  他决定让情敌知难而退。

  拨了家里的电话,他将文静初唤下楼。

  正在看书的文静初整整衣物,不知钟坚为何突然叫她下楼。现在的她就像被豢养在豪华牢笼里的金丝雀,一切身不由己。

  平时,她只能摆出冷淡的姿态面对他,只有肉体不由自主地屈服于他。除了欢爱时的激狂,他永远以难懂的眼神望着她。

  极度的冰冷和极度的火热,是他们对待彼此的方式。

  「唉……」只有自己独处时,她才会让情绪稍微放纵。

  文静初默默地下楼,面无表情地开了门,熟悉的脸孔却让她愣了一下。「你……怎么来了?」

  「你不接我的电话,我只好亲自上门,确定你好不好。」方泽明迎上前,见到文静初后终于放下心,「你瘦了,看起来很累的样子……」

  文静初露出笑容,脸色却有些苍白。「我很好。」

  两人旁若无人地寒暄,让钟坚心里很不是滋味。他走到文静初身边,占有性地将她揽入怀里,对方泽明露出示威的笑容。

  「她会这么累,是因为昨天晚上根本没时间休息。」他语带双关,暧昧地看着她。

  「你……别胡说!」文静初赶紧制止他。

  「干嘛怕人知道?」钟坚毫不避讳地朝她臀部抚去,「男女之间恩爱很正常呀!况且我们在床上那么合……」

  她跳开他身边,一脸怨怼地瞪着他。「你别乱说!」当着他人的面说出这等私密的事,让她觉得十分难堪。

  「怎么?你每次不都是在我身下……」

  「你还说!」文静赶紧捂住钟坚的嘴,急得脸色潮红。

  钟坚却乘机伸出舌头舔弄她的掌心,搔得她赶紧放手,气呼呼地看着他,他却笑得无赖。

  方泽明默然望着两人的互动,只觉得他们之间看来像在打情骂俏,却弥漫着看不见的紧绷。

  但他们望着彼此的眼神却又饱含情感,还有她眼底不由自主流露的悲伤……这一切让他迷惑了!

  「钟先生,我想请问你对静初有何打算?」

  「我想……你没资格问这个吧?」钟坚一脸不悦,「你窃取我公司商业机密的事我还没跟你算帐!要不是看在静初的份上,你今天还能没事地站在这里吗?」

  「后来你不也反将我一军?」方泽明不甘示弱地反击,「我已经认赔了二十亿,还不是拜你所赐!」

  两个男人互瞪着对方,好像随时都会扑上前斗个你死我活。

  「好啦!你不是说不计较了吗?」文静初赶紧拉开钟坚,出来打圆场。

  她接着转向方泽明,怕他惹恼钟坚。「你先回去,我再和你联络……」

  「你以后不准和他来往!」知道文静初一心护着方泽明,钟坚转而将怒气发泄在她身上,「你已经是我的女人,别想再背着我找其他男人!」

  钟坚气急了,再也掩不住满腹的醋意,方泽明却在此时轻笑出声。

  这个商场上号称「冷面总裁」的男人,竟然会为了女人醋劲大发,毫不掩饰对她的占有欲?说出来没有人会相信。

  他必须好好激发钟坚的醋劲,钟坚才会更珍惜眼前的女人。

  「我不是『其他男人』,我是这个世界上和她最亲近的男人……」方泽明故意将文静初拉入怀里轻搂,学着钟坚之前的暧昧语调,「我们的关系,比你想像的还要亲密!」

  钟坚一把将文静初拉回怀中,占有似地宣告:「不管你们以前怎样,今后她只能是我的女人,最亲密的男人也只有我!我警告你不准再接近她,否则我不会放过你!」

  「是吗?」方泽明继续在发怒的狮子颈上拔毛,「你以为我就会放过你?」

  「泽明你快走!求求你!」文静初用身体挡住钟坚,急得哭出来,生怕他们打起来。

  不想让她为难,也达到此番前来的目的,方泽明对钟坚投以警告的眼神。「既然想当她最亲密的男人,就该好好珍惜,否则我随时会将她抢回来,到时候你就后悔莫及了!」

  「永远别想!」钟坚冷冷地回应。他心底暗自发誓,这辈子再也不会放开文静初!

  方泽明一离开,文静初便急着离开钟坚的怀抱,掉头就要上楼。

  「干嘛急着走?」钟坚将她拉回,却见她泪流满面,「是不是很想跟他走?我早说过……」

  「我没有这么想,求你别说了……」她无力地啜泣着,「我好累……好累……」

  见她脸色苍白,钟坚有些心慌,却放不下身段安抚她,只是硬声问着:「是不是病了?我送你去医院……」

  文静初猛摇头,「我不要!我睡个觉就好。」她希望永远不要醒来,就不用面对一切。

  她虚弱的模样让钟坚心疼得说不出话来,他一把抱起她,她却固执地挣扎。

  「放我下来!我可以自己走……」

  钟坚唤来李秘书,李秘书含笑望着两人亲密的模样!文静初则羞怯地窝进他怀里。

  「一小时。」钟坚交代了一声,随即往楼上走去。

  「知道了。」李秘书露出会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