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摧花录之体校风云

刀客2017-04-23 20:39:40原创

 摧花录之体校风云

一、林间的比斗
此时已到黄昏时分,四周一片寂静,除了几声夏虫的鸣叫,几乎再也听不到任何声响。然而,在学校后方的森林中,却隐隐传来一阵细碎的脚步声,只见两个纤瘦的身影,正朝林间的瀑布方向走去。
两人脚步轻快,不一会儿就走到瀑布底下,随即相向站定,互相凝视着对方。在月光下,两人的面孔逐渐明朗:原来是两名年轻女子。左首的女子穿着牛仔服,一头短发,容貌甚是艳丽,上衣敞开,显得胸部高耸,一双大眼睛死死的盯住对面的女孩。顺着她的目光望去,对面的女孩扎着马尾辫,相貌清丽中略带妩媚,穿着黑色露脐装和短裤,身材纤瘦,美丽动人。
原来这两人都是当地大学体育系学武术的学生,短发女名叫贾丹,喜欢和男生厮混,据说来校之前是个十足的女混混,经常和以前的哥们儿在一起抽烟喝酒,所以学校的女生基本见到她就避而远之。而另一个女孩叫杨晓霞,大家都喜欢叫她小霞,她还有四个要好的姐妹,分别是杨敏,王雨婷,蒋雪和魏芙蓉。她们五人个个成绩优秀,美丽动人,其中尤其以杨敏最佳,她不但是全校公认的校花,而且从小练习内外功,武艺高强,十几个大男生也不是她的对手。而王雨婷和蒋雪练的主要是硬功和外功,杨晓霞和魏芙蓉则主修内功和散打。贾丹虽然以前是黑帮混混,但武术却不及这五人,本来她就已经怀恨在心,伺机报复,而现在她的男朋友高峰却偏偏喜欢上了杨敏,贾丹更是嫉妒,但她知道她们厉害,不敢轻举妄动,只是在暗中盘算主意。恰巧今天早晨的散打比赛输给了小霞,于是下了挑战书,约她今晚在林中瀑布旁比武。而小霞知道她的武功不及自己,也就坦然应战。
贾丹冷冷地说:“开始吧!”
小霞道:“好!”
贾丹慢慢移动到小霞面前,突然猛的一拳,对准小霞鼻梁击去。小霞左手一伸,抓住贾丹手腕一扭,同时右肘向她撞去。贾丹往地上一滚,飞起右脚踢向小霞下阴,小霞松开贾丹手腕,避开了这一脚,贾丹此时也翻身而起,挥拳又和小霞斗在一起。转眼间两人拆了五十多招,贾丹越打越落下风。突然贾丹一招锁喉手击向小霞,小霞右脚斜退一步,同时抓住贾丹手腕,左膝撞向她腹部。贾丹无法闪避,只觉肚子剧痛,不由得弯腰倒下。小霞见她受伤,忙伸手相扶。哪知贾丹突然劈面一拳,小霞急忙向右一闪,但却没避开贾丹的左拳,只觉胸部剧痛,原来自己的右胸被对方击中。贾丹一击得手,立马向后跳开,笑道:“好功夫,你们都出来,陪这位美女玩玩儿。”
小霞捂着右胸一惊,瞥眼望去,果然看到周围陆续窜出十几条黑影,再仔细一瞧,只见十几个男人逐渐把自己围在中心,不由得暗暗吃惊。只听最前面的那人笑道:“这小妞儿还真有两下子,咱们大家伙就陪他玩玩。”贾丹皮笑肉不笑地说道:“鹰哥,这女娃的粉拳厉害,你可别阴沟里翻船啊。”那人笑骂:“放你的心吧,小浪蹄子。”原来这领头的叫做黑鹰,是个专业打手,其余几人身手敏捷,看来也都是练家子。
小霞正自惊疑不定,只听黑鹰笑道:“美女,听说你武功高强,就让我们兄弟陪你玩玩吧。”说完呼的一拳迎面打来,声势惊人。小霞抓住他手腕,顺势向右一带,不料他拳劲极大,居然带不动。大惊之下,身子急向后仰,这拳打在左肩上,又是一阵剧痛,感觉肩胛骨差点儿被他打碎了,一时之间左臂居然抬不起来。忽然身后又有人击来,小霞只好转身挥右臂挡住。同时贾丹等人也加入战团。小霞左支右绌,竭力避开敌人的袭击。黑鹰瞅准时机,两臂一伸,抓住小霞双手,往背后一剪,贾丹趁机“砰”的一拳狠狠打在小霞裸露的肚子上。
“呀……”小霞腹部剧痛,不由得弯下了腰。
黑鹰见状,把膝盖往小霞背部一挺,使她的肚子迎合贾丹的拳击。
“砰……砰……”小霞肚子上顿时又挨了两拳,她强忍着剧痛,竭力挣扎,想要挣脱黑鹰双臂的束缚。却没想到他的胳膊如铁铸一般,自己越是用力,反而勒的越紧。这时贾丹又是一记勾拳打在小霞上腹,小霞再也忍不住,“啊”的一声叫了出来。
贾丹冷笑道:“怎么样,是你厉害还是我厉害?”不等她回答,又是一招“破敌锥”向小霞腹部击去。这一招十分刚猛,有开碑碎石之劲,小霞知道厉害,她上身被缚,情急之下,翻起右腿,往贾丹右臂上一缠,向前一拉,贾丹出其不意,急忙往后拽,不料小霞顺势一脚,踢中贾丹胸口,把她直摜了出去。
原来这一招腿法是魏芙蓉的绝技之一,魏芙蓉擅长腿法,小霞却专精拳术,两人平时切磋武艺,对对方的招数十分了解,这时情况紧急,小霞下意识地就使出了这招,居然一击奏效。
黑鹰“咦”了一声,说道:“这女娃还真有两下子,你们过来四个人抓住她的腿,我看她还有啥能耐。”四人两人抓脚,两人抓腿,让她动弹不得,其余打手忙去扶起贾丹。
贾丹出其不意地被踢到,心中大怒,跳起身来,对准小霞的脸颊就是几巴掌。黑鹰笑道:“别生气,她现在动不了了,你可以随便打。”贾丹冷笑道:“好,她刚才踢了我一脚,我要在她的肚子上还十拳。”说着攥紧拳头,开始蓄力。
小霞听她全身骨骼咯咯作响,知道她要用全力对付自己,无奈身体被控,只得暗运内功,绷紧腹肌,来硬接她这一拳。
贾丹两眼放光,说道:“姓杨的,每次比试我都输给了你,今天就让你尝尝我拳头的厉害!”说完“呼”的一拳打在小霞腹部正中。小霞咬紧牙关,浑身肌肉抽搐,用肚子硬生生接下了这一拳。
贾丹见她居然一声不哼的挺住了,更是恼怒,狠狠一拳击在小霞的上腹部,小霞头猛地一仰,连黑鹰和抓着她的四个打手都能明显地感受到她肌肉的抖动。
贾丹见她嘴角抽搐,神情痛苦,知道她在硬挺,随即笑道:“怎么样?打肚子很舒服吧,你如果向我求饶,我就可以考虑暂时饶了你。”
小霞腹部剧痛,转过头去,喘着粗气,不再理她。
贾丹冷笑道:“骨头还蛮硬的嘛,就让我试试是你的肚子硬,还是我的拳头硬。”说完狠狠一拳捅在小霞的肚脐眼上,拳头深深陷入。小霞痛苦难奈,终于“哼”了一声。
贾丹却不收拳,只是用拳头不断地发劲拧碾,冲击小霞的内脏。她知道小霞没有练过硬功,虽然身体素质良好,但挨打功夫毕竟和一般的女孩差不多,不像王雨婷、蒋雪那样结实耐打,因此便攻敌之弱。
果然,小霞渐渐地忍受不了腹部的阵阵剧痛,开始低声呻吟,双拳紧握,面色苍白。
贾丹极其得意,抽出拳来,小霞顿时腹部一松,大口大口地喘气。旁边的打手见她被折磨得花容憔悴,不由得暗暗心动。
贾丹不等她缓过气,猛地接连四招组合拳击在了小霞的肚子。小霞咬紧下唇,绷紧腹肌,一声不响地挨打。
“砰砰砰砰”四拳打完,贾丹忽然提膝撞向小霞腹部,黑鹰顺势把小霞背部往前一顶,小霞顿时中招,挨刚才的四拳已经用尽了她的力气,这时再也忍耐不住,终于发出“啊”的一声惨叫。
贾丹大喜,对准小霞的肚子又是一肘,小霞眼前一黑,只感到肠子都快被她捣断了。贾丹丝毫不顾小霞的疼痛,猛地一拳砸在她的上腹部。小霞顿时喷出了一口胃液,只感到自己快要死了。
黑鹰知道小霞现在已经没有半分力气了,便和四个都松开了手。小霞失去控制,顿时瘫倒在地上。贾丹得理不饶人,狠狠一脚踏在小霞肚子上,踩踏碾压,痛得小霞抓住贾丹的脚,左右翻滚,死去活来。
贾丹一把把小霞拉起,右拳在小霞肚子上一捅,又一把把她推给身旁的打手,那打手依样画葫芦,也是对准小霞肚子狠狠轰一拳,再推给旁人,这样一个来回,小霞腹部整整挨了三十几拳,原本雪白的肚子被虐的通红,虽在月光下也看的十分明显。
黑鹰抓住小霞双臂,又把她架了起来,贾丹笑嘻嘻地走进,照着小霞那饱经摧残的肚子就是一拳。
“啊……”
“砰……砰”
“住手……疼啊……”
“砰……”
“饶了我吧……啊……”
“砰……砰”
“求……求你……别打了”
“砰……”
“啊……”
贾丹丝毫不顾小霞的惨叫和哀求,一拳接一拳打在她的肚子上。终于,小霞再也熬刑不住,眼前一黑,昏死过去。
贾丹抱住黑鹰娇笑道:“鹰哥,这次抓到这个小浪蹄子,你功劳不小啊。”
黑鹰邪笑道:“那你拿什么来报答我?”
贾丹媚眼一翻,说道:“等到把杨敏和其他几人捉到后,我自然会答谢你。”
黑鹰笑道:“把带她回去慢慢折磨,不怕其余几个不上钩。”随即吩咐手下的打手,把小霞装进预备好的麻袋里,拉回本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