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混世小霸王》131-135

fu44.com2014-05-05 11:09:54绝品邪少

131 警花师徒

  李莞任凭张富肆意轻狂,她的身体被张富冲击得激烈的起伏起着。她血脉里的血液似乎在不停地翻滚着,奔驰着,那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激情。她感到自己就像要爆炸了,心里面也奇怪地产生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异样的感觉。以前的一切艰难和痛苦也早已不知不觉地化为乌有。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她感到自己内心里藏着激情一下子被释放了出来,身体内的一股热流在奔腾不息地流动,手也不自觉地伸向了他的胸膛,她用手在他宽大的胸膛上慢慢的抚摸着,将满心的渴望化成无限的柔情,她一边勉力的套动着一边投以源源不断的缠绵的热吻,她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渴望一下子涌了上来,她很想这个小男人把他的精华洒在自己的小溪里,很想为这个心爱的男人生一个儿子,以此作为他给了自己第二次生命的报答,她要把自己以后的岁月都交给这个小男人,因为这一切都是这个小男人赐给自己的!她一边摇动着小屁屁一边呻吟着道:“我要你射在我的里面,我要为你生一个儿子!”

  张富感觉到了她的渴望,动作也就更加快了起来,他在李莞的唇上吻了一下笑道;“我也很想要你给我生个儿子呢,你是这样漂亮,生下来的儿子一定是最英俊的,老公一定满足我的小宝贝的这个愿望。”

  不一会李莞就坚持不住了,一bo波的已经把她的精力消耗殆尽,张富见了也就就在这个时候把他的精华洒在了李莞的小溪深处,李莞又被那股热流浇灌得全身都颤抖起来。

  张富慢慢的停了下来,李莞尽情的享受着这个小男人给她带来的那种消魂的快感,不一会那高潮的余韵就慢慢的退去了,李莞也软在张富的怀里连动的力气也没有了,张富望着她娇媚的样子,心中充满了一种征服的满足感,他见李莞很疲劳了就给他按摩了一会,然后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下道:“现在夜很深了,有什么话我们改天再说了,我现在送你回去好不好?”

  李莞见这个小男人就给自己按摩了一会就有力了感到很是惊奇,也对这个小男人一点也没有疲劳的样子很是奇怪,她知道男人一般在高潮了以后是连动都不想动的,有的人还干脆躺在女人的身上休息很久才能爬下去,而他却和没有做过一样!这个家伙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她一见张富说要送她回去就站了起来,但她一站起来小溪处就传来了“啵”的一声怪响,她一看之下又吃了一惊,原来这声怪响是自己的小溪离开他的宝贝的时候发出来的,而他的宝贝现在还耀武扬威的在那里对着她点着头,她从包里拿出纸巾一边做着清洁工作一边红着脸道:“你真的好强,刚才你不是已经射了吗?怎么现在还是这个样子?”

  张富一边看着她细心的给自建己做着清洁工作一边笑着道:“我的宝贝是很听我的话的,我不要它倒下的话就会永远的站着,就是来再多的美女搞车轮战也会屹立不倒,你以后就不要担心吃不饱了。”

  不一会李莞就把张富的宝贝块跟自己的小溪都清理好了,她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现在她又成了一个艳丽四射的美女,由于刚才经过了雨露的滋润,更是美艳不可方物,张富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下道:“好美,我现在都有点想再来一次了。”说玩他的手就又攀上了她的小白兔。

  李莞红着脸道:“我们回家再玩好不好?你还真是一条色狼,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疯,竟然在这样的地方就和你做了起来,你真是一个魔鬼,想要做的时候没有人想到会要拒绝你,我是一个从不乱来的女人,但都被你在这样的地方给上了。看你的样子已经是一个情场老手了,已经上过很多的美女了吧?你会不会像猴子攀玉米一样,见一个就攀一个,然后啃两口就又丢了?”

  张富笑道:“我有很多的美女不假,但我可不是猴子,而是一个美女收藏家,我是要那种绝色的美女才出手的,这样的美女像宝贝一样的珍贵,怎么可以乱丢?我爱你们都来不及呢,你就不要担心我会把你丢了。我们走吧”说完就搂着李妍的小腰走出了夜总会。

  陆浩出了夜总会就对他的手下道:“你们都回去,我要在这里休息一会再走,我就在车上休息,不会出什么事,你们也就不要担心我出什么事。”

  他在那些人面前还真有一点威信,那几个人一听没有说什么就走了。陆浩一上了自己的车就拿出手机拨了一个电话,电话一接通他就笑呵呵的道:“杨佳,你该不会是在做chuang上运动吧,怎么一副气呼呼的样子?”

  那个杨佳过了一会才说道:“我才没有你这样风流,我们练武的人是要讲究精气神的,如果和你一样的乱来那有精神来练功夫?就是再练也就和你一样,风一吹就倒了,我现在正在打沙包。奇怪了,这个时候你怎么还没有在床上和美女运动,倒是记起我来了?”

  陆浩笑道:“其实玩女人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一个晚上玩一个美女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就是累了,吃一点滋补的东西就又生龙活虎了,要是都和你说的一样,那就没有人喜欢美女了,现在有点钱的哪一个没有几个美女?钱多的都是成十上百的,你这样的过着清教徒一样的生活,真是浪费了你的大好青春了。”

  杨佳笑着道:“你就不要卖弄你的泡妞经了,你泡的都是一些二手货色,哪说得上是泡妞?都是丢几个钱就可以上shang的,我是宁缺毋滥,没有见到真正的美女我是不会随便出手的,我才不会和你一样的开废品收购站,都是玩一些别人玩过了的什么明星、名模。对了,听说你现在正在泡一个跟我姐一样漂亮的大学生,你泡上了没有?”

  陆浩苦笑了一声道:“还没有,还正在努力,现在我碰上了一个对手,前途多艰哦,不过我不会放弃的,我说你就不要以你姐做你泡妞的标准了,这样的美女是很难伺候的,我追了她三年,但她却没有给过我一次好脸色,弄得我都寒心了,为了一颗树而放弃一整片森林是不明智的。”

  杨佳笑道:“你就不要在我面前卖关子了,我知道你是很喜欢我姐的,要不就不会发誓说要找一个跟我姐一样清纯、漂亮的美女做老婆了,我就不跟你啰嗦了,你这么晚了找我有什么事?不会是要我帮你去对付你的那个对头吧?你不是有一个高手在身边吗?不会连他也不是那个人的对手吧?”

  陆浩苦笑道;你说得对,我那个保镖还真不是他的对手,不过照我看你也不会是他的对手,你不是说没有碰到过对手吗?有没有兴趣和他比试一下?我敢打赌你是比不过他的,你要是赢了的话我给你一千万。

  杨佳笑道:“你就不要用激将法了,我不缺你那几个钱,你这个处处拿钱炫耀的毛病应该改一改了,看在我们多年朋友的份上,我就帮你一把,不过我就帮你把那小子打一顿,泡妞的事我可帮不上你的忙。你告诉我他是一个什么样子,在什么地方就行了。”

  陆浩尴尬的笑道:“你说得对,我们的感情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你来帮我真是感激不尽,不过你要听我的,你先叫上几个师弟跟你一起来,你再在边上看着,如果你觉得不是他的对手的话就不要动手了,我知道你们练武的人是很要面子的。再一个你们如果说是去找他比武他要不比你又怎么办?总不能强迫他比吧?你要来的话就要按我说的做。”接着就又说了好一会才停下来。

  杨佳过了一会才说道:“行,就照你说的办,那我现在就来了,你好好的盯着他,要是让他溜了就白忙一场了。”

  张富和李莞搂在一起出了夜总会,他们刚走出不远张富就觉得有点不对,就回过身来向后面看了一眼,只见身后出现了几个很威武的壮汉。为首的人是一个很雄壮的年轻人,那一双虎眼在月光下闪闪发光,那锐利的眼神给他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是一个有着很好的内功的年轻人!

  “嘿嘿,两位好兴致啊,看这小妞满面春qing,是刚玩完吧?你的这个小妞确实不错,能不能让给我我来尝一尝?我这个人本来不喜欢吃别人剩下的东西,看在她这么漂亮的份上也就只得放下我的臭架子了,怎么样?哥们,给个痛快话。”

  张富楞了一下;难道遇到半夜出来鬼混的小流氓了?不过看他们的样子不是普通的社会小流氓。小流氓是不会有他们这样的功夫的,看他们刚才走过来的脚步就知道,每一个人的脚步都沉稳有力。他们应该都有不俗的武功。这一伙人绝对不是一般的小流氓!

  “臭流氓,滚远点!否则我就要报警了!”李莞见这些人打扰了自己的二人世界很是生气,张富还没有说话她就发飚了。

  “哦,报警啊,那就要用手机了。”杨佳嘿嘿一笑,在自己小腹处拍了拍,“我这里有‘鸡’,你要不要用?我的还是童子鸡哦,不过我包你好用,比你的这个小白脸只强不弱,你要不要试一试?”

  李莞的脸一下就红了,娇斥道:“臭流氓!不要脸!你们最好是快一点滚,要是我老公生气了,你们就要吃苦头了!”

  “哟!还害羞了?你老公这么厉害?不会比我还要厉害吧?等一会你就不会害羞了,就会说我要,我要,我还要了!”

  他故意装出女人撒娇时的样子,还装出女人撒娇时那娇媚的声音,引得另外几个同来的人发出了一阵淫笑,就连陆浩在车里看着都笑了起来,他想不到这个平时不说笑话的杨佳还有这么一手。

  张富一直在打量这个小伙子,见他很是精悍,脸上倒是一脸的正气,就算是和李莞在说那些淫词浪语时,虽然脸上一脸的淫荡,可眼睛却没有一点淫荡的样子。而且他的注意力显然也根本不在李妍身上,而是一直在用他眼角的余光注意着自己,看来这几个人是那个陆浩找来对付自己的了。但他也知道有的人从表面是看不出本质的,还是试一下他们比较好,当下就做出一副害怕的样子对杨佳道:“这位大哥,我女朋友不会说话,请各位大哥千万不要见怪,各位大哥是不是缺钱用?我这就给各位大哥拿,你们要多少钱才肯放过我们?”

  他说完就装成要去掏钱包的样子,同时注意着杨佳的神情。他知道这个年轻人的功夫最好,肯定他是为头的。

  就在张富手动的一瞬间,杨佳的眼睛暴出一团亮光,目光盯在张富的手上,全身的肌肉都绷紧了,进入了一种高度戒备的姿态中。当看到张富真的拿出来钱包,他的神情才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张富拿出一叠钱把钱递给杨佳道:“大哥,我身上现在就只有这么多,如果不够的话,我等一会打电话叫人送来,请各位大哥放过我们好不好?”

  杨佳并没有接过那些钱。他的眼中明显带着疑惑,他心里想道;陆浩不是说他有着很好的功夫吗?怎么自己这样侮辱他的女朋友还是这么一个熊样?莫非他们不是自己要找的人?而看这个年轻人虽然很是英俊,但却像没有一点功夫的样子,但陆浩明明说的是他们两个啊?他还真有点糊涂了。

  张富见杨佳没有接自己的钱就笑着道:“原来各位大哥是跟我们开玩笑的,那我们就先告辞了,各位再见了!”说完就搂着李妍做势欲走。

  “等一下,你要走可以,但你要把那个小妞留下来,我们不差钱,但这个小妞实在太正点了,哥哥我想要尝一尝她是个什么滋味,你把你的女朋友奉献出来,让我哥们开心一下,只要哥们爽过了你们就可以走了。”杨佳决定再试一下。

132 警花师徒 2

  张富见杨佳没有接自己的钱就笑着道:“原来各位大哥是跟我们开玩笑的,那我们就先告辞了,各位再见了!”说完就搂着李妍做势欲走。

  “等一下,你要走可以,但你要把那个小妞留下来,我们不差钱,但这个小妞实在太正点了,哥哥我想要尝一尝她是个什么滋味,你把你的女朋友奉献出来,让我哥们开心一下,只要哥们爽过了你们就可以走了。”杨佳决定再试一下。

  132

  张富这下可就气大了,这个家伙侮辱了李莞不算,竟然还真敢在自己面前称哥哥,他盯着杨佳冷笑了一声道;我是看你们不像是一帮流氓才没有动手,看来你们真是一帮流氓了,我知道你们是陆浩找来的,你们就是不是流氓,也是一帮为虎作伥的家伙,我们就挑明了说吧,你们想要怎么样?

  杨佳笑着道:“这才像个男人,哥哥我就想和你比试一下,你要是赢了我们转身就走,你要是输了的话就把这个小妞留下来,这是陆浩先看上的,总得有个先来后到是不是?我这样说你没有意见吧?这可是道上的规矩。”

  李莞开口骂道:“放ni妈跳的狗臭屁,你当你阿姨是什么人了?你ma才是,才会让人先来后到,老公,你狠狠的揍他们一顿,真是气死我了。”李莞这下还真是气疯了,她最恨的就是别人骂她biao子,因为追她的男人很多,那些男人因为追不到,也有很多的人这样骂过她,现在有人给自己撑腰了,因此,把憋着的气都发泄了出来,竟然把那些市井女人骂的粗话都搬了出来。

  杨佳没有生气,而是笑着道:“好有个性的小妞,你把我的话听左了,我说的是交朋友的事,可没有你说的那个意思,我就不跟你争论了,因为你以后会是我朋友的老婆,我们以后还是要见面的。”说完就对孟南道;“你还没有说话呢,要是识相的话你就一个人走吧,拳脚无情,如果被打得狼狈而逃还不如现在风风光光的走了。”

  张富笑道:“看来你们是不见棺材不流泪了,我今天就成全你的朋友之道,你想怎么玩我都奉陪你,你们是一起上还是一个个的来?”

  杨佳笑道:“我们可不是混混,当然是一个个的来了。”说完就对他旁边的一个年轻人道:“小三,你不是说没有实战的机会吗?今天就就去好好的表现一下。”

  小三一听就站了出来道:“兄弟,我看你弱不禁风的,你还是赶快走吧,我看你一拳都挨不起,虽然为了女人可以硬撑一下挣点面子,但明知道撑不来还要硬撑着就是不识时务了,美女很多,你为什么要把自己吊死在一棵树上?”

  张富笑道:“我看你们虽然不是太坏,但你们现在的作为却是在为虎作伥,我今天如果不教训你们一下,只怕以后你们会犯大的错误,我先跟你们说了,你们如果一动手就得上医院躺几天,如果不想去医院的就不要动手。”

  小三笑道:“你既然还要硬撑着就不要怪我对不起你了”说完就一拳打了过来,他虽然说张富经不起他一拳,但击出来的时候却是虎虎生风,而且那速度也不是一般的快,一点也没有把张富当成一个弱不禁风的人。

  张富笑道:“看来你们还真是受过严格训练的,一点也不小瞧对手,不过你的功夫差得太远了,你就准备去医院躺几天吧!”说着根本不理会他击来的拳头,而是一拳捣在了他的肋间。随着拳头和他肌肉的接触,传出了清脆的声响!接着就是小三发出了一声闷哼声。他果然很是强悍,竟然在受伤的情况下,迅捷地闪身后退,飞起一腿向张富踢了过来。

  张富笑道:“你还真有点骨气,不过你这样做就和你自己说的一样了,明知道不是我的对手还要硬撑着,还真是有点不识时务。”

  说着就毫不客气地一腿回踢,我们两个人的腿在空中狠狠地撞在一起,小三又发出了一声凄惨的叫声,这一次他倒是真的躺在地上不动了。

  陆浩一见这个家伙出了重手还真是吃了一惊,他拿起手机拨了一个号就急促的道:“杨薇,你快一点到大富豪夜总会面前来,你弟弟碰上对手了,你要穿上警服来,要不就连你也制止不住的,这个人太厉害了!”

  接着就听电话里传出一个清脆的声音道:“是不是又是你在出什么鬼主意?他有你这么一个朋友真是他的不幸,那个人真有那么厉害?”

  陆浩急促的道;"“真有怎么厉害,他的一个师弟还没有碰到他的身体就被那个家伙打倒了,连他怎么出手的都没有看清楚,估计杨佳也不会是他的对手,你快一点来吧!那个家伙放了话,说是谁对他动手就要谁进医院,杨佳是绝对会动手的,他最听你的话,你来迟了的话他就只能进医院了。”

  电话里那个清脆的声音道:“你说得这样严重,看来我不去不行了,我现在就来。”说玩就挂了电话。

  张富刚才打倒小三的动作干净利落,另外站着的六个人已经惊呆了,刚才那样的打架招式别说见过了,就是听都没有听过。连他的动作都没有看清人就倒下了,这是多么快的速度!一般人是绝对做不到的!杨佳没有想到这小子还真是一个高手。

  就在这时杨佳边上一个人冲建了过来对着张富就是一拳,张富以硬碰硬,还是那样的给了他一拳,他的动作太快,几乎没有人反应过来那个人就飞出一丈多远,像滩泥一样瘫倒在地上,一下就痛昏了过去。

  杨佳旁边的人正要出手,杨佳一把拉住他道:“你们不要去了,就让我来试一下,你们都不是他的对手。”

  说完就走到张富的面前道:“他们都不是你的对手,你不觉得你的出手太重了一点吗?一出手就伤筋动骨,可不是武林高人的风范。”

  张富笑道:“我说我是武林高人了吗?如果我是武林高手会受你们的欺侮吗?我对你们说了的,你们敢对我动手就得进医院,我也得为我的话负责是不是?我看你还是带着他们走吧,你明知道不是我的对手还要站出来,而且还不要别人出来受苦,也算是个有骨气的男人,我就不找你的麻烦了。”

  杨佳活动了一下手脚道:“我的师弟被人打伤了,如果我就这样回去的话我会没有脸去见人了,我们还是来分个高下吧!”说完一招黑虎掏心就向张富击了过去,他的腿也在同时踢了过去,那动作还真如电光石火,比那个小三要快得还真不止一点。

  张富退了一步,杨佳的拳脚就全部落了空,他好整以暇的站在那里笑着道:“你这个人看来还比较正直,但今天帮着别人来抢女人就不对了,看来你是受了朋友的累,以后可不要随便的动朋友的感情了,一个人如果连是非都不管的去帮朋友,以后可是要吃大亏的,你走吧,我今天就不为难你了。”

  杨佳红着连道:“我怎么不分是非了?是你抢了我朋友的女朋友,我帮他既是尽朋友之义,也是站在道义的立场上主持正义,你就不要躲了,有种我们就来战三百回合。”说着就又是一拳击了过去。

  张富笑道:“你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真是太迂腐了,我知道你不好向他们交代,那你就陪着他们去医院住几天吧。”说完也一拳把他打在了地上。

  就在这时,那剩下的四个人分死个方向向张富攻了过来,四个人配合得天衣无缝,而且快如电光石火,张富打倒一个就会被其他的三个人击中,就在这时,孟南虚空的击了四下,那四个人的手还没有碰到张富的衣服就倒在了地上,四个人一倒在地上就惨叫了起来。

  现在他们七个人没有一个还是站着的了,按正常的估计,他们都要去医院休息几天了,张富还真的实践了他的诺言。杨佳感到很是悲哀,自己自认武功无敌,现在自己七个人被一个年轻的小伙子给摆平了,甚至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打倒的。

  张富看着那四个人道:“你们不要怪我下手太很了,因为我最恨别人偷袭了,我知道那个陆浩肯定还在这里,就让他们把你们送去医院好了,以后你们要分清一点是非,不要再作为虎作伥的事情了。”说着就拍了拍手准备走路了。

  就在这个时候他的身后传来一个清脆的声音道:“你打了人就想走,世界上没有这样便宜的事吧?你的功夫既然这样好,那我们就来好好的比一下,然后我们再去派出所好好的聊一聊,你对我的这个提议有意见吗?”

  孟南转过头就不想转回去了,这个女人真他妈太漂亮了,他的眼睛一亮,盯着美女就仔细的看了起来,只见身后站的是一个很漂亮的警察,一见到自己转过头来还调皮的眨了眨眼睛,只不过见了张富的样子也一下就楞在了那里。她穿着一套白色的套装警裙,裙子只到da腿的中部,这套裙子明显是经过她改装了的,要不就不会这么短了,衣服肯定也改动了,因为这件衣服已经改得和她的身体是那样的吻合,把她那美好的一面完全的凸现了出来,短裙下是一双修长而又白晰的美腿.也许现在不是上班时间,故意把自己打扮得xing感一点,那光滑柔嫩的da腿裹着薄如蝉翼的水晶透明肉色长筒丝袜,如果是上班时间应该是不会穿着这样xing感的衣服的。她的美腿浑圆细嫩,圆润的膝头下是修长而匀称的小腿,脚下穿的是一双红色的高跟鞋,鞋跟足有四寸高,穿着高跟鞋的脚背又细又白,嫩鼓鼓的,虽然穿着透明的薄丝袜,也能感觉得出如果抚上她的皮肤是如何的舒爽。那双裹着水晶透明肉色长筒丝袜的美腿在路灯的反射之下显得是那样的晶莹剔透。孟南心里不由的一阵感慨,真的是太美了,他也知道她其实也和李妍差不多,主要是她这套衣服和她的打扮给她加了不少的分,看来每个男人都是有服装情结的!虽然刘薇和刘倩也是警察,穿的也是套裙,但杨薇的这套改装的白色的套裙给她加分不少。

  她那双修长的美腿在白色的短裙下似露非露,短裙侧面有个开叉口,可以看到薄如蝉翼的水晶透明丝袜包裹着的美腿根部,甚至可以看见带蕾丝细边花纹的袜口紧紧裹着她那柔嫩的美腿的勒痕,在蕾丝细边花纹的袜口交接处的daa腿被薄如蝉翼的水晶透明肉色长筒丝袜束缚地略微凹陷进去。当然,在张富的这个角度是看不到这些的,倒是被躺在地下的杨佳看了个一清二楚,杨佳知道这样看姐姐的这个地方是不对的,当下就吞了一口口水,然后闭上了眼睛。

  杨薇那双红色的高跟鞋的鞋跟又高又细,使得她那本来就凹凸分明的身材更加的养眼了,因为那双高跟鞋弄得她的整个小屁屁都翘了起来,张富知道高跟鞋能够让女人的小屁屁更加的挺翘,但在杨薇的身上更是显得夸张,那双高跟鞋把她那魔鬼的身材勾勒成了一个S型,比身边的李莞一点也不差,张富看得忍不住的吞了一口口水

  杨薇有着天生的柳叶眉,有着一个笔直秀丽的鼻子,秀挺的鼻子下面是一张樱桃小口,轮廓分明的嘴唇红润,可能是涂着一种很高级的口红,竟然还散发着一种晶莹的亮光,就象一颗成熟了的樱桃,任谁见了都有一种想去吃上一口的冲动。

  她不但有着十分出众的容貌,而且还有着高挑的身材,她的那张瓜子脸是那样的清秀,一双清澈透明的眼睛是那样的明亮,还有那一头流光闪动的披肩发,加上她那完美的挺翘的小屁屁,以及那对高挺的小白兔,浑身上下都闪动着惊人的美丽,让人情不自的产生出一种九天仙子落凡尘的感觉;那种超凡出世的惊艳足以让任何一个正常的男人在一瞬间颠倒迷醉。

133 警花师徒 3

  美女不但有着十分出众的容貌,而且还有着高挑的身材,她的那张瓜子脸是那样的清秀,一双清澈透明的眼睛是那样的明亮,还有那一头流光闪动的披肩发,加上她那完美的挺翘的小屁屁,以及那对高挺的小白兔,浑身上下都闪动着惊人的美丽,让人情不自的产生出一种九天仙子落凡尘的感觉;那种超凡出世的惊艳足以让任何一个正常的男人在一瞬间颠倒迷醉。

  杨薇一见张富也暗暗的吃了一惊,这个男人不是自己梦中时常见到的那个男人吗?怎么今天真的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她用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再用手在自己的胳膊上掐了一下,钻心的疼痛使得她知道自己不是在梦里,她见那个男人还是在那里傻乎乎的看着自己就红了脸道:“你看够了没有?你还没有回答我的提议呢。”

  张富这才回过神来,他贪婪的把美女从头到下的看了一遍才笑着道:“美女,你放过我吧,我肯定打不过你,这一次不是我的错,是他们要抢我的女朋友,我总不能让他们就这样把我的女朋友抢去吧?”

  杨薇在来的路上通过手机把陆浩的事情了解了一个大概,她冷笑了一声道;"“我怎么听说是你先抢了别人的女朋友?这事等一下到刑警队你再说,我们现在就先来比试一下,你不要想骗我,能把他们打成那样,肯定有着高深的武功。”

  她一边说着一边在那七个人的身上拍了起来,她就在每一个人的身上拍了一掌,那几个人就站了起来,只有那一个断了腿的没有站起来了。她见那几个人都站了起来就对杨佳道;“你派两个人把小六子送去医院,你们就不要去了,他就点了你们的穴道,这个家伙下手很有分寸的,就小六子受了伤。”杨佳一听就派了两个人把小六子送去了医院。

  张富一看这个美女解去了自没己点的穴道就知道这个美女有点真功夫了,自己倒是没有把她看在眼里,只是如果把这个美女打败了的话就会招来很大的麻烦,这几个人是自己打伤的是躲不了的,如果他们一去调查的话就会把李莞的事给扯了出来,如果宋伟也来插上一手的话,自己就是有十张嘴也是说不清了,总不能把他们都打死在这里吧?如果她要查的话事情就大了,自己的好几个女人都会扯了出来,这样的事如果不查的话就没有事,一旦查出来的话就是大事了。想到这里就用传音入密的声音对李莞道:“老婆,你现在一个人走吧,我明天再来找你,如果有人来问你的话就说你不认识我,也不要把我和你儿子认识的事说出来,就说是我帮你解围才故意装作认识我的,其他的事情都说不知道,你要是信得过我现在就走,你打一个车快一点走好不好?”

  李莞听了还真的去打车了,杨薇一把拉住她道:“小姑娘,你怎么就走了?你朋友打了人,你要去刑警队把事情说清楚才能走。”

  李莞故意的看了一眼张富道:“你怎么可以乱说话?他才不是我的男朋友,是那个陆浩欺侮我,他假装我的男朋友来给我解围的,你要是喜欢他就让他做你的男朋友好了,我又没有打人,要我去刑警队干吗?你要是抓我的话就请你出示你的证件。”

  杨薇出来得匆忙,还真没有带证件出来,自己没有证件是不能带人走的,一听她的话就觉得这个美女还真不是这个家伙的女朋友,要不是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的,哪有把自己的男朋友送给别人的?他们事先应该没有时间去商量这样的事,当下只得说道:“那你可不可以把你住的地方告诉我,我明天带了证件再来找你证实一些事情。”

  就在这时张富故意的往一个相反的方向走去,杨薇担心张富走了,只得放下了李莞去拦下了张富道:“你想走是不是?是不是也想看我的证件?我告诉你,对那个小姑娘我没有办法,但对你就不同了,我就是没有证件也可以把你打成一个残废,你就是去告我,我也会一点事情都没有。”

  就在这个时候李莞已经打车走了,张富一见她走了就放了心,他故意哭丧着脸道:“美女,我说要走了吗?我只是想去解决生理上的问题,这里有那么多的人,我总不能就地解决吧?我可没有什么武功,我都承认打不过你了,我们还要比什么?”

  这时夜已经很深了,街上已经很少有人了,只有几个出租车司机在看热闹,其实前面的一段他们没有看到,因为打架的时间太短了,等他们围过来的时候架已经打完了,就看到地上躺了几个人。但现在这些人也都起来了,他们是看得一头雾水,到现在都没有弄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

  杨薇觉得他那个示弱的样子很可恨:“明明是武林高手,却在自己面前装假,难道是我不配做你的对手?而且这个家伙还不是一般的狡猾,故意的往相反的方向走让那个女人走了。”想到这些就生气起来:“这么多的人被你点了穴道,还把一个人的腿打断了你还说不懂武功,你当我是小孩子是不是?”

  张富故意哭丧着脸道:“我是真的不懂什么功夫,就在这些人挡着我的时候,我听到一个声音在我的耳边说;你不要怕,他们要打你的话我会帮你的,我最看不惯那些仗势欺人的家伙了,我也没有看到是什么人,我说的那些话都是那个人教我说的。”

  杨薇本来对张富很有好感,但对他竟然当着自己的面说谎就恼火了,她恨恨的道:“你还在跟我装,我就也打你一个残废,看你说的那个高手来帮不帮你。说完伸出了她的小手,一只成虎形,另一只成啄。虎形袭向张富面前,啄形伸向张富肋下三寸,这里都是人的要穴之一。

  张富见她的双手向自己击了过来,猛然想到了一个主意:“要是自己装死的话不就没有什么事了?就是他们把自己送到医院,自己要走起来也是很方便的,这样就不要跟这个美女纠缠了,只不过就这样放过了这个美女实在有点可惜,看来只有以后想办法去钓她了”想到这里就很有面子的直接硬挨了美女双手的一下“亲吻”接着他的人就直飞了出去,摔出了一丈多远,然后就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了。

  杨薇一见张富摔出了那么远,不由的惊呼了出来,她忙走了过去给他把了一下脉,但见他的脉息已经欲有欲无了,呼吸也很微弱了,美女慌了手脚。自己这一下出手过重,本以为他能躲开,结果却打在他的胸前,这下可能真要了他的命。难道他真的没有武功?现在自己是没有办法救他了,送到医院去他也是死路一条,看来只有去找师傅了,师傅的医术很好,功夫更是无人可比,她一定可以救活这个家伙的,如果自己把这个梦中qing人杀死了,自己这一辈子都不会安心的!想罢抱起张富就走,她把张富放在她的车里,然后开足马力往家里赶去。

  张富一见美女把自己抱进她车里就有点奇怪了,就是要把自己送进医院去也不用这么香喷喷的小车吧?他微微的睁开眼睛看了一下,见这个车是一个女用车,车里的空间很小,自己躺在里面都卷成了一团,他从驾驶室的反光镜里看了美女一眼,只见美女的眼里含着泪珠,脸上一片凄然,他有点不解了:“这个美女刚才还是对自己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怎么一会就变成情意绵绵了?”

  杨薇很快把车开到了家里,她一把张富抱进门就叫道:“师傅,快来救人,迟一点就要死人了。”

  美女乱了方寸,进门就乱叫起来。她把张富放在了自己的床上,用手在他的鼻子上试了一下,好在他还和以前一样的有着呼吸,她这才送了一口气。

  这时就听一个甜美的声音道:“你的气息悠长,中气十足,哪有什么病?半夜三更的你开什么玩笑?还让不让人睡了?”随着甜美的话音走进了一名美女。美女绝对的国色天香,就是比起杨薇来也不逊色。最让人惊奇的是你看不出她的年龄,看面容也就20多。但要看她的身材又像30岁的少妇那么xing感。总之是个人见人爱的绝代佳人。她的身上穿着一件半透明的粉红色睡衣,沟峦毕现,黑色的蕾丝ru罩刚好盖着她的小白兔的下半部和乳珠,上面的大半个白白的小白兔欲隐欲现,底下也是一条黑色的蕾丝网状nei裤,那青青芳草也隐约可见,两条修长的美腿圆润洁白,一双小巧玲珑的玉足,脚指甲上涂着粉红色的指甲油。张富的眼睛微微的睁开了一条缝,见了这个美艳的师傅就想吞口水,但见两个人都紧紧的盯着自己又不不敢稍动,忍得很是辛苦。

  “师傅,不是我要你救命,是他,被我打伤了。”杨薇没时间和师傅开玩笑,赶紧说道。自己的师傅虽然比自己大不了十来岁,有时就像姐姐,可是她的能力自己是知道的,只有她能救这个家伙了。

  美女师傅看看张富,心里微微的一动,这个小伙子实在太英俊了,自己苦苦等待着来和自己双修的人不就是这个样子吗?她看着张富的样子就知道他受的伤真的很重,气若游丝,现在还在昏迷。只是杨薇把他打成了重伤,怎么还把他放在自己的床上?她的这个房间可是从来都没有男人进来过的!她还真有些不理解了。

  杨薇见师傅呆呆的看着张富就有点吃醋了,她知道师傅也在找一个人来和自己双修,但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现在看来她也看上这个家伙了,好在是自己先找到他的,要不自己就没有份了。她碰了一下美女道:“师傅,你不帮他检查,这样呆呆的看着他干什么?是不是你这样一看他就好了?”

  美女一听杨薇的话脸就红了意,她不好意思的道:“看病主要是望、闻、问、切,望就是看,其次才是闻,然后才是问,最后才是切脉,我这样看也是诊病的一个重要的部分。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放心,师傅不会和你抢的,不过他的伤好象很重,我先给他检查一下,但愿有办法救他,”说着就将她的芊芊玉指搭在了张富的手上。

  过了好一会她才松了手道:“她的脉虽然很微弱,但沉稳而绵长,不像是受了重伤的样子,而且他的功力很深,我都测不出他的深浅,只是胸膛处的血脉被闭塞了,他的功力很深厚,如果用推宫过穴的办法是不行的,因为他的功力太深,如果他的血脉一通就会遭到他的反击,而他的反击不是我们两个可以顶得住的,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用双修大法,我们的功夫本来是一种阴阳双修的武功,这我已经跟你说过了,根据他的情况看来,他不像是受了内伤,而是走火入魔了,也只有在他昏迷的时候才能顺利实施,因为他的功力太深厚了,如果在他清醒的时候他不能控制自己的真气,那你就会沉溺于性。爱而不能双修了。所以,现在正是跟他双修的好机会,我也知道你很想找一个男朋友来跟你双修了,你是不是现在就跟他双修就要你自己拿主意了。这事关系到你的终身大事,你好好的考虑一下。”

  杨薇听了师傅的的话骚得满脸通红。虽然师傅已经跟她说过双修的事,但一旦要行动了也就犹豫了起来,她羞涩的道:“我是很喜欢他,但他已经有了女朋友,我想要跟他说清楚才做这样的事的,但他现在又昏迷不醒,要是把他救活了,而他又不要我了又怎么办?”

  美女奇怪的看着她道:“怎么连人家的男朋友都抢来了?你该不会是因爱成恨失手打伤了他吧?但他的功夫比你高得太多了,你是怎么也打他不赢的,看来他是很喜欢你了,拼着自己受伤也舍不得打你,看来他还真是一个多情的人,你就不要担心他会不要你了。”

134 警花师徒 4

  美女师傅奇怪的看着她道:“怎么连人家的男朋友都抢来了?你该不会是因爱成恨失手打伤了他吧?但他的功夫比你高得太多了,你是怎么也打他不赢的,看来他是很喜欢你了,拼着自己受伤也舍不得打你,看来他还真是一个多情的人,你就不要担心他会不要你了。”

  杨薇也知道这个男人也是喜欢自己的,要不也就不会呆呆的看着自己了,但自己是去抓他的,和他是站在敌对的立场,怎么也不会到宁可自己受伤也不伤自己的地步。她还真的有点不解了,但根据师傅说他的功夫很高来看,还真是宁可受伤而不跟自己动手的,而根据杨佳他们七个连还手的的余地都没有来看,他的功夫还真是很高的,照这样看来,他是真的喜欢自己才不跟自己比武的,因为他不想输,也知道如果赢了女人的话女人会不高兴的,于是就干脆让自己把他打伤了,这样他就不要跟我比武了,而他也真是不想跟我比的。只不过他没有想到我下手会那么重才会被打成这样,照他这么能体贴女人看来,真的是不会丢下自己的,而他又是自己找了很久的人,现在是不救他都不行了。她一厢情愿的在那里想着,也一厢情愿的做出了决定。不过有一点她还是猜对了,那就是张富是不会丢下她的!

  美女师傅见她想了好一会了就说道:“你想好了没有?要是不做的话就把他搬到我的房间里去,我再想点别的办法。”

  杨薇知道师傅想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已经找了好久了,看她刚才的样子也喜欢上这个男人了,如果让他到师傅的房间里去,那师傅也是肯定要跟他双修的,那自己就不竹篮打水一场空了?想到这里就红着脸咬了咬银牙道:“为了救人,也就只能这样了。但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你叫我怎么做好不好?虽然她已经决定这么做了,但是说出口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美女师傅红着脸道:“我也没有做过,只是从秘籍上看过,现在我就告诉你好了。”她觉得自己很是窝囊,自己都没有做过却要教给别人,但现在想要不教都不行,当下只得把要怎么做和行功的口诀告诉了她。然后就走出了房间。

  杨薇见师傅走了出去就脱起渐张富的衣服来,刚才在路上虽然那么大方的抱着张富,但现在却有些扭捏。因为刚才是一心想着快一点把张富送给师傅来救治,现在虽然也是为了救他,但这样的方法让她害羞不已。

  不一会张富的衣服就被她脱光了,接着她把自己的衣服也脱了,虽然有点羞涩,但也有点兴奋。尽管自己不甘心就这么被这个家伙得到自己的身体,但自己在做梦的时候已经被他玩过多次了。她不由的在张富的胳膊上掐了一下道:“你这个家伙不是个好人哦,平时都在梦里来玩我,今天就那么的打了你一下,却要我真的用我的第一次来赔你,只是你的福气也很小哦,你既看不到眼前的美景,也不能好好的体会我的第一次的滋味哦。”

  张富听了暗暗的好笑,他还真想不到她们师徒会来这么一招,想不到自己的脱身之计却招来了这样的艳福,他将眼睛微微的睁开了一条缝,想看一看他们这个双修大法是怎么玩的,但他一睁开就不想闭上了,杨薇没有穿衣服的样子实在是太美了!

  但见她的身材是那样的完美,肌fu晶莹如玉毫无瑕疵,欺霜塞雪,如凝脂般滑腻的上傲挺着的一对鼓胀的豪乳,挺翘在豪乳顶上的乳珠如红玛瑙般鲜红,玉腰纤细,粉臀圆润而丰挺,两条雪白修长的美腿更是白得耀眼夺目。她的颈脖圆长,温润如雪,满头的青丝披散在脑后,加之柳眉樱唇,明眸皓齿,云发雪肤,张富看得都有点意乱情迷了。

  她那完美无瑕、充满成熟风韵的娇躯宛如熟透了的水蜜桃,她那姣美的容貌艳绝人寰,小屁屁傲然挺立着,圆润的玉臀如两个半球,晶莹如玉的小腹,滑如凝脂的肌fu,傲人的三围,把她的身体勾勒成了一个艳光四射的S型,是任何男人看了都会怦然心动的美女。

  不仅如此,她那洁白的小腹平坦得没有一丝赘肉。圆圆的肚脐将她的纤腰衬托得又圆又细,那盈盈一握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张富的眼睛顺着她那隆起的小屁屁滑向了她那粉红色的小溪,但见她的那个馒头嫩得仿佛轻轻一掐就能滴出香啧啧的水来一般,雪白光滑得泛着一道迷人的光晕,中间那条粉红色的小溪更是娇艳欲滴,两边的小草也是油光水亮,这一切把张富都看得晕晕的了。他心里暗暗的笑道,谁是我不能看到眼前的美景了?谁说我不能好好的品尝你的第一次的滋味了?我现在正等着好好的品尝呢。

  杨薇第一次次做这种事还有些不懂,尽管知道该怎么做。但当她碰到张富的身体时,还是不禁身体酥软无力,无法控制自己的力量,她有些软弱的瘫痪在张富的身上,相亲,让她更是颤抖起来。二十多年没有被男人碰过,现在却被这个男人第一次碰到了。虽然他昏迷不醒,可是杨薇还是有着羞得抬不起头的感觉。

  杨薇稳定了一下心神,她知道这事是非做不可的,如果自己不做的话就会被师傅抢去了,因此,她的手就慢慢的滑到了张富的宝贝上,但张富的宝贝却软绵绵的没有反应。这下她就有点手脚无措了,她试着把张富的宝贝往自己的小溪里放,但她的小溪闭得紧紧的,这样软绵绵的东西又怎么能放进去?她不得已只好对着房门道:“师傅,你进来一下吧。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她感到很是羞愧,这样的事也要问师傅,自己还真是太逊了,但自己又不会玩,不问师傅又去问谁?

  “叫我进去干什么,这种事还要我说啊。你照那些录像里的人那样做就是了,不过在做的时候不要把念口诀的事给忘了。”美女师傅那羞涩的声音从外面传来。她也是女人,对这种事自然也比较害羞。更不要说她也是未经人事的处女了。

  “师傅,他的那个东西放不进去啊,你来帮帮我好不好?”杨薇也觉得太羞人了,这样的事情都要师傅帮忙。说出去还不把人都笑死了?但自己还真没有办法,师父比自己要大了不少,应该知道要怎么办的。

  “你先说一下是个什么情况,我就不进去了。”美女师傅有些怕见到这个男人。自己还是处女,怎么可以去见那个赤luo裸的男人?不过她也不好把这样的话直接说出来,现在只好做间接的指导了。

  杨薇忍住羞涩,说出了问题所在。这下美女师傅没有了办法,自己也没有经验,怎么能教徒弟啊。“那你摸摸他,也许会有感觉的。”说完自己也出了汗,自己教徒弟怎么教到这个份上了?竟然把以前看录像的时候的一点心得也拿来教徒弟了!

  杨薇的全身都羞红了,她那凝脂白玉一样的肌。肤镀上了一层粉红色。看起来更是xing感迷人,她现在的样子比平时的冷冰冰的样子不知要美丽了多少倍!张富还真有想要伸手去摸一把的冲动,但他知道这样做是不理智的,如果这样一来就连自己都不知道要怎么玩下去了,现在还是让她们慢慢的玩比较好。

  杨薇听了师父的话就真的摸了起来。她开始是为了让张富兴奋起来,但当她摸了一会以后就迷上这个东西了,这个东西虽然软绵绵的,但摸在手里不但有着一种刺激的感觉,而且还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她现在已经是自觉的抚摩起来了。

  张富被她摸得很是舒服,但他故意不让自己的宝贝硬起来,杨薇摸了好一会都劳而无功,她的手都有点酸了,只得又叫道:“师傅,我摸了很久了,但他的那个东西还是一样,你还有别的什么办法吗?”

  美女师傅真想离开客厅到自己的房间里去睡觉,但她知道双修的时候如果没有人照顾是很危险的,听了杨薇的话以后还真有点啼笑皆非的感觉,这个世界也许只有自己教徒弟教成了这样,还要把怎么做ai教给徒弟。但徒弟都这么问了,自己不说又不行,当下只得说道:“你摸不行就用吸的好了,你没有看过录像吗?以后这样的问题不要问了,照着那些录像上做就是了。”

  杨薇听了羞愧欲死,自己堂堂的刑警大队的大队长,现在竟然做起了那些黄。片里的艳星了,但现在不做又不行,当下只得跪坐在张富的面前,用双手抓住他的宝贝,然后舔了舔嘴唇就对着他那直软绵绵的宝贝舔了起来。她不是没有看过黄片,而是想要师傅想出一个好的办法来,现在师傅的办法也是那些黄片上的东西,自己也就没有必要继续去问了。

  她舔了一会以后就将张富的宝贝含入自己的口中,并用舌头轻轻绕着它的光头,将自己的脑袋一上一下的摆动着。她还没这样的做过。因而动作很是生疏,她回忆着那些录像里那些女人的动作,不一会就她把要领掌握了,她首先就来了一个重量级的动作,把她那柔软湿润带着点凉意的舌尖轻轻的舔上了张富的宝贝的前面。

  张富被她舔得浑身打了一个寒战,宝贝差一点就站了起来,杨薇见张富有了反应就更起劲了,将张富的宝贝含进了口中。然后她那舌尖就象一根轻盈的羽毛柔柔的划过宝贝的前面,用滑腻无比的舌头在宝贝的和枪身之间那条沟隙轻轻的舔着。

  杨薇那灵活柔软的舌头在张富的宝贝上来回的舔着,仿佛在舔一根美味无比的冰棒。越舔起劲,但冰棒在她的吸舔下不但没有融化,反而有点硬了。忽然,她张开小嘴将整个宝贝都含进口中,象棒棒糖一样又贪婪又小心的吸了起来。

  杨薇用舌头保护着敏感的宝贝,根据从小说里看到的要领用唇把牙齿包了起来,这样,在吸的时候牙齿就不会咬到他的宝贝了,她摆动着美丽的头颅,开始大幅度的吞吐起来。

  张富感受着被她的小嘴带来的快感;为了给她一点信心,他让自己的宝贝慢慢的站了起来。

  杨薇吸了好一会,直到嘴都酸了才停了下来,这时她才发觉这个男人的宝贝已经站起来了,她这才想到自己已经吸过头了,现在该是做正事的时候了,尽管她没有经验,但还是知道要怎么做的。她慢慢爬上张富的身体,抬起了屁股,然后将张富的宝贝对准了自己的小溪,然后再轻轻抬起身子重重的坐了下去。

  杨薇由于小溪没有完全的湿声润,张富的宝贝又大,而她又坐得很猛,这一来那强烈的疼痛使得她“啊”的一声大叫了出来,接着就连眼泪都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而底下那洁白的床单也绽开了红色的花瓣。

  门外的美女师傅听到杨薇的一声大叫就知道杨薇已经水到渠成了,由于她也没有做过,不知道杨薇已经痛得在哭,而是指导着她道:“你现在开始主动,要让他把qing欲发泄出来,你一边做着一边和他亲吻,手也要在他的身上fu摸,这样就可以事半功倍了,但要注意,不能被qing欲蒙蔽了你的心智。”

135 警花师徒 5

  门外的美女师傅听到杨薇的一声大叫就知道杨薇已经水到渠成了,由于她也没有做过,不知道杨薇已经痛得在哭,而是指导着她道:“你现在开始主导动作,要让他把qing欲发泄出来,你一边做着一边和他亲吻,手也要在他的身上fu摸,这样就可以事半功倍了,但要注意,不能被qing欲蒙蔽了你的心智。”这时她已经不再害羞了。强烈的责任感使她忘记了那些羞不羞人的问题。

  不一会杨薇那强烈的疼痛感就过去了,小溪里面又胀又痒,于是她慢慢的动作起来。感受着从没有过的感觉,听了师傅的话以后就低下头吻上了张富的嘴唇。可她就像亲在木头上,张富没有一点的反应。但她没有放弃,樱唇继续努力的吻着。一双玉手也在张富的身上游走起来,她认为师傅的话是不错的,刚才就是照着她说的做才让他有了反应。她的身体一上一下的起落着,嘴和手也在不停的工作着。

  张富真的很想抱着这个美女师傅好好的亲一下,她真的太上道了,不要自己动就能得到这样全面的享受,不过也有不足之处,那就是自己不能主动,自己的手也暂时不能享受到她那细腻的肌fu的滋味,不过这是暂时的,能够在这样的场合得到这样的享受他已经很满足了。

  杨薇已经是苦去甘来了,一zhen阵的快感直逼她的中枢神经,她觉得这样的双修功夫很让人郁闷,为什么非要用这样的方式来练功呢?而且还要有情无欲的修炼。试问有多少人能在极乐的颠峰还能保持清醒?要不是自己现在除了这样做还要救人的话,自己是很难保持清醒的。而现在自己虽然强压住了情yu。但身体里的快感依然不断,让她有着疯狂的、放弃这个世界上的一切去体会那更多的。感的想法。

  尽管杨薇有着修炼功夫和为了救人的双重压力,但那快感实在是太强烈了,嘴里不自觉的发出了娇媚的呻吟。虽然声音不是很大,但足以让门外的美女师傅听到。让这美女师傅一阵阵脸红心跳,心里直埋怨:“让你救人,你怎么呻吟出来,还怎么救人啊。一会还不叫出声啊,真不知道你是怎么玩的。”

  她想转身离开,可又怕他们民有危险。现在应该还没有开始,如果一会出问题就麻烦了。她既然担心,也就只好在门外听着他们的“激情演出”这时的杨薇已经不太清醒了,强烈的快感就要淹没她的意志了。但张富却还是没什么反应,她却不知道张富现在也很爽,他之所以还是这样不动是在等着美女师傅进来,如果自己现在醒来了的话,美女师傅就不会进来了,如果杨薇玩累了自己还没有醒来,美女师傅就一定会进来的!

  美女师傅在门外有些害羞的听着,而心中却是紧张。她只能保证这武功可以救这个年轻人,但却不能肯定施展时没有危险。毕竟这种武功是传下来的,自己没有过实践,而这功夫还要没有邪念的人才能修炼。要不就会走上淫邪的邪道上去了,虽然她对杨薇很是理解,但却对这个年轻人却没有信心。她是想要杨薇把这个年轻人救活以后,再对这个年轻人做一个全面的调查,然后才决定能不能把杨薇交给这个年轻人。而杨薇是一个很正派的人,如果这个年轻人不是一个好人的话,杨薇是会考虑自己的决定的。

  正在她想这些事情的时候,杨薇忽然大喊了一声,接着就传来了杨薇急促的喘息声,她大吃了一惊;难道杨薇已经走火入魔了?她一下就从沙发上跳了起来,然后快速的向杨薇的卧室走了过去。

  她如果有些经验就知道杨薇是已经到了高潮才会这样,但她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也就没有多想,她用力撞门直冲了进去。这样的门对她来说形同虚设,根本拦不住她的脚步。可是等她进到屋里的时候,却定定站在那里。她再也没有移动一步,整个人都呆在了那里。

  美女师傅冲进门的时候,既是杨薇到达高潮的时候,也是杨薇在奋起余勇在努力拼搏的时候,杨薇已经意乱情迷了,第一次达到高潮,那感觉自然也就比较强烈。她现在只知道享受着那强烈的余韵。根本忘记了自己是在救人,也没有运用武功运用双修的功法。

  现在呈现在美女老师眼前的是一副非常淫乱的画面,而由于角度的关系,她正好看到杨薇的小溪疯狂的吞吐着张富的宝贝,她的头发在空中飞舞着,两个小白兔在那里激烈的跳动着,洁白的床单上有着一块很大的红白相间的液体。这淫靡的一幕一下印在了她的眼里。她的脑中一下就成了一片空白,第一次见到男人的宝贝,却是这样的情景。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尽管她人生阅历不少,武功修为不低,但仍是定在了那里。

  就在这时,杨薇那高潮的余韵已经过去了,她一下就伏在了张富的身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底下的小溪也被她的身体覆盖住了,美女师傅这才回过神来,但她还是怔在原地,心跳脸红不已,自己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情景使她很是尴尬,当下就红着脸问道:“你没有运功和用心法吗?要是运了功的话是不会是这个样子了,那就不会出现现在这样的局面,因为没有欲,你想要做多久就可以做多久。现在他还没有醒过来,如果不赶快接着做下去的话,他就有可能活不过来了,你怎么还不接着做下去?”

  杨薇喘息了一会才平静下来,她红着脸道:“开始的时候我是运了功的,但一到后来我就忘记运功了,因为那种舒服的感觉太强烈了,现在我是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请师傅救一下他好不好?”说着就从张富的身上滑了下来,张富的宝贝也就像一支宝剑一样的立在了那里。

  美女师傅红着脸道:“我要救他也就是跟你刚才一样的做,除了这样就没有别的办法了,这怎么可以?他以后就是你的男朋友了,我一个做师傅的怎么可以和你共有一个男朋友?你还是接着做下去吧!”

  杨薇想了一会才道:“我把他让给你好了,因为你如果不救他的话,他就会这样的死去,那我们两个都没有希望了,老天已经给了我一次机会,但我没有好好的把握住,也就是说我跟他没有缘分,与其让他这样死去还不如把他让给你,这样他能救回一条命,而师傅也就得到了你想要找的人,我休息一下就离开这个卧室,你就快一点救他吧!”

  美女师傅想了一会才叹了一口气道:“难得你这样的大方,我做师傅的又怎么好意思抢你的男朋友?这样好了,我一把他救活过来就点了他的穴道离开这里,然后你再解开他的穴道,这样一来他就不会知道我跟他做了这样的事,也就和我没有关系了。我还真的有点喜欢他,为了救他的命,我也只好把我的第一次给他了,也许我也就跟他只有做一次的缘分吧!”

  说着就脱下了她的那件粉红色的睡衣,然后再把那套情趣nei衣脱了下来,然后扶着张富的宝贝就坐了下去。

  由于她听了很久的床戏,而她又进入了如狼似虎的这个年龄,想要控制自己不去想这样的事是不可能的,因此,她在客厅的时候就已经了很久了,小溪也已经很湿润了,加上张富的宝贝又才从杨薇的小溪里拔出来,整根宝贝都滑溜溜的,因此,她一下就坐到了底。只是那个家伙确实太大了,疼得她的眼泪都不自觉的流了出来,她知道第一次是有点疼的,直到没有觉得疼了才慢慢的动了起来。

  不一会美女师傅就适应了,一阵阵的快感在冲击着她的大脑,她闭着亮丽的双眼享受这欢情的时光,她的每一次套动都给自己带来了极大的欢乐,她知道自己做这个年轻人的老婆是不现实的,他看来才十几岁,自己要比他大多了,而且自己还是杨薇的师傅,自己是不能去抢徒弟的男朋友的,再一个虽然自己也很漂亮,但要和那些小姑娘去争长短还是有一点差距的,现在只有好好的享受这一次的缘分了。因此,她根据自己所看过的影碟一次又一次做出各种完美的动作和灵巧的姿态尽情的玩着,她想等自己玩到一定的程度以后再跟他做双修的功课,如果很快就把他救醒了的话就玩不成了,那自己的这一次献身就会觉得很遗憾了。

  既然她想好好的玩一次,她的嘴也就没有闲着了,红艳艳的小嘴吻在了张富的唇上,四片嘴唇紧紧地合在一起吻了一会以后,她那又嫩又软的舌头就伸进了张富的嘴里,并在他的口里有韵律的滑动,并含着他的舌头xi吮起来,她吸着他的舌头一次比一次用力,她的粉脸憋得更是红艳艳的像个熟透了的苹果。

  不一会美女师傅就已到达那忘我的境界了,已经忘了自己在救人,也忘记了正在旁边当观众的徒弟。而杨薇也为自己师傅的表现而看呆了,她看着师傅不断地变换着套动的姿势,有时候左右摇摆,有时候直来直去,有时候来几下慢的再来一下快的,有时候则快出慢进,那火辣的场面让她看得目不转睛。她觉得师傅比自己还要骚多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一向端庄的师傅会这样的淫荡。

  美女师傅在这样的套动中得到了极大地快乐,从未体验过的欢快使她更加的放浪形骇了,她腰部向上高高的抬起再重重地落下来,两人在床上开始了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大戏。只不过这一场大戏都是美女师傅在那里独唱。

  美女师傅那雪白耀眼的美艳娇躯上就象抹了一层红霞,她的身子不由自主地颤动,胸前高挺坚实的小白兔波涛般的起伏跳动,幻出了柔美汹涌的乳波,她身上沁出的香汗的气味和自己的液体的气味顺合在了一起,以致房间里都弥漫着一股怪怪的的气味。再加上美女师傅那如泣如诉的叫歌唱声,令人见了还真有一种血脉喷张的冲动!

  美女师傅的功夫还真的不错,她的动作越来越快,那一连串急促的撞击声、喘息声、呻吟声都混在了一起,两人的身子都剧烈的起伏着,只不过张富的身体都是美女师傅带动的。美女师傅香汗飞溅,那景象真的淫靡极了。

  美女师傅那艳比花娇的脸蛋此刻嫣红如火,一双柔软雪白的如藕玉臂紧紧地按在张富那宽阔的双肩上,她的动作越来越剧烈,那个软软的席梦思都在激烈的动荡着。

  由于张富的本钱深厚,美女师傅的已经彻底的被激发了出来,端庄贤淑的美女现在已经蜕变成了一个小淫妇,她的小白兔激烈的波动着,全身都是汗水,结实而富有弹性的小白兔在那粉红色灯光的辉映下布满着一层晶亮的光辉,她微微的闭着双眼紧紧地搂着张富,身体一阵阵的抖动,呻吟声慢慢的弱了下来。

  杨薇一见她的样子也知道她没有运功了,当下就有点埋怨的道;师傅,你刚才也没有运功哦,到现在他都没有醒来,怎么你也和我一样爽得把运功的事给忘了?看样子他的这条命很难救活了。

  美女师傅红着脸道;实在是太爽了,看来我刚才是错怪你了,就连我都忘记了这件事,不过第一次这样的爽是很难控制自己的,第二次就不会这样了,我休息一下就可以再来,我一定会把你的男朋友救活的。

  就在这时只见张富一下就坐了起来抱着美女师傅笑道;“我是她的男朋友,可也是你的男朋友哦,你都把你的第一次给我了,我不做你的男朋友行吗?你们两的心都是那样的好,我是一个也不会把你们丢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