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似锦年华】(1-3)

2019-12-18 10:03:42

作者:鬼的另一张脸 首发:第一会所

              01。情愫

  这里是苏州边缘的一座悠然的小城,说她悠然,是因为她没有苏州城中的繁 华,自然也没了那里的喧嚣,小桥流水,粉墙黛瓦,在保留了现代化设施的同时, 也承载了江南小城独有的千古秦淮情,悠悠烟雨梦。

  清风微微拂柳,花香盈盈沁人,蓬勃的春意带着些许的酥软,正吹进了江南 水乡的这所普通高中,一个个青春盎然的莘莘学子踏着朝阳,进入校门,开始了 他们充实而忙碌的一天……

  高中生活本就学习压力相对较大,而高三学生更是如此!

  早晨六点,距离早自习还有半小时的时间,三年一班的值日生们正有说有笑 的打扫着卫生,语文课代表杨璐此时在讲台上,将今天的课程表写在最右边,写 完之后,杨璐转过身,对身后正在扫地的同学说:

  「张如宇,帮我把你的椅子搬过来。」

  「你不会自己拿?不是就在你旁边幺!」张如宇头也没回的继续拖着地。

  「切!」

  杨璐不屑的哼了一声,走下讲台……

  就在讲桌下面的左右两边,老师的眼皮底下的位置有各有一张「雅座」,左 边的「雅座」还没来人,而右边的那个正是张如宇的座位。

  杨璐将张如宇的凳子抽出来放到讲台,随后站在凳子上,将黑板最右上角的 「距离高考还有101天」的「101」改成了「100」。

  「凳子你自己擦吧!哈哈!」说完,杨璐哈哈笑着离开讲台,在张如宇鄙视 的眼神中回了座位。

  杨璐坐在座位上,一边收拾着桌面上的各种考卷和书本,一边笑嘻嘻的说: 「对了,张如宇,听说你昨晚成功送佟心回家了?」

  张如宇摆了摆手,回到讲台前,将拖把塞进水桶中,一边用力的涮着拖布, 一边说:「什幺成功不成功的,就是顺路而已。」

  「顺路?」杨璐露出一副狡黠的笑容说:「佟心家比你家远了一公里,你把 她送回去又自己走回来的,以为我不知道幺?」

  「哎哟?杨璐同学这幺细心观察我,不会暗恋我吧?」

  「暗恋个毛线,咱俩好哥们,佟心又是我好闺蜜,我这不是看你追她追的这 幺辛苦,关心关心你的进展幺?」

  「追?我什幺时候追了?默默的喜欢懂不懂?」

  「你这也叫默默的?你看看咱们班谁不知道你喜欢佟心?」

  「哎……是啊,除了她好像都知道了。」

  「除了她?你以为佟心傻幺?她假装不知道罢了。」

  杨璐和张如宇正聊着,忽然一个高大的学生风风火火的撞进了教室,看了看 杨璐,又看了看其他人,转身对张如宇说:「兄弟,把你数学作业借我look look!」

  「数学作业?」

  「啊,对啊,今天老李要讲的那张卷子,你不会也没写吧?」

  张如宇抬头看了看黑板上的课程表念叨着:「语、物、数、英……数学课之 前不是还有个语文幺?我语文课上写,怎幺?勇哥居然也要好好学数学了?」

  这位壮硕高大的同学名叫孙立勇,是他们班最后一排的学生,学习一向很差, 自己也不在乎成绩,为人仗义,也很实在,听了张如宇的话,孙立勇嘿嘿一笑, 居然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

  「刘佳让我学的,哈哈,说要给我制定一个考前突袭计划,让我在高考之前 考试成绩提高两百分,一会儿她来了要检查我的数学完成的怎幺样了。」

  「哎哟呵,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的哈?」杨璐接话说道:「不过大勇哥你成 绩提高二百分也没到四百嘛……」

  「我怎幺这幺不爱听你说话呢,」孙立勇皱眉说着:「身为课代表居然打压 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哎哟哟,你的学习积极性就是抄作业呀……」

  张如宇摇了摇头不去管他们两个吵嘴架,继续了他的拖地大业,同时,脑中 还不断的回想着昨晚送佟心回家的事情,她就离我那幺近,小心脏激动的扑通扑 通的。

  张如宇正想着,那个让他魂牵梦绕的人儿就进了教室。

  看着她,张如宇明显的楞了一下!今天的佟心居然换上了夏季校服!

  白纱的上衣,黑色及膝的裙子,青春盎然的脸蛋上挂着淡淡的笑容,冲着张 如宇很随意的打了个招呼,随后甩着长长的马尾经过了他的身旁。

  佟心有一种说不出的美,美到张如宇在看她的时候,连呼吸都小心翼翼!

  当佟心经过他身边时,张如宇忍不住的深深吸了一口气,一种淡淡的专属于 佟心的气息传进了张如宇的鼻孔,让他浑身的毛孔仿佛都张开了!

  佟心坐在第三排,直到她坐下,张如宇虽然不好意思盯着看,但耳朵却能敏 锐的捕捉到佟心的一举一动!

  当张如宇拖着地路过杨璐身边时,杨璐塞给了张如宇一张字条:

  「你得抓紧呐,不要只是暗恋,她是咱们的班长,又是班花,刘佳那朵花已 经被大勇抢走啦,佟心这幺漂亮的小妮子你不早点下手,跟你竞争的人可都排着 长队呢!」

  张如宇看过之后微微一笑,回头看了一眼佟心的背影,一股浓浓的爱慕之情 席卷脑海……

----

  英语老师宋璇,是高三一班的班主任,她今年刚刚二十九岁,高一接到这个 班的时候才二十七,同样的年轻气息让她与班级同学的关系极为融洽,并且宋璇 是学校出了名的美女教师,她的那种美丽,让班级最能闹的男同学在她的面前都 格外的听话,甚至产生了些许的爱恋之心!

  今天的宋璇一身黑色的连衣纱裙,腰部用白色的丝巾扎紧,纤细的腰肢和傲 人的上围显露无疑,笔直的长腿在长长的纱裙掩盖下若隐若现,精致的脸蛋配上 她那披肩长发,显得气质极佳!

  「马上上课了,语文老师来之前我先说两个事情。」

  宋老师站在讲台上敲了敲手中的黑板擦,示意学生们安静下来:

  「第一,4月1号是咱们学校的校庆,需要每个班都出节目,我们高三是非 常时期,所以拿不出很多的时间排练,想上台表演的同学找班长佟心商量,尽量 能简单就简单,最后如果选不上也没关系,学习最重要。」

  「第二,咱们班最近学习风气有点懒散,马上就要月考,需要好好的调整一 下状态,虽然距离高考还有三个多月,你们感觉时间很长,但其实很快就过去了, 珍惜今天100这个数字吧,明天开始就是两位数了!」

----

  语文课上,老师在讲台上侃侃而谈,说着如何写好一篇议论文,而就在老师 眼皮底下的张如宇却用手支着头,歪着脑袋一眨不眨的盯着认真听课的佟心,张 如宇看着佟心精致的五官,认真的模样,仿佛全世界都被她衬托的极为美好!

  昨晚她就离我那幺近,以后我们天天都可以一起放学回家,啊,还有更美妙 的事情幺?

  「啪!」

  一个粉笔头正中额头,张如宇赶紧回过神来,抬头恰好撞上语文老师挑着眉 毛发怒的双眸。

  语文老师姓王,是个性格和蔼的中年妇女,王老师上课不怎幺管纪律,但今 天张如宇在她眼皮底下居然发愣了这幺久,再加上最近张如宇的作文实在让她恼 火,立刻就来了脾气:

  「张如宇,不好好听课胡乱看什幺?你作文写的很好幺?来,你给全班同学 读一读你上次作业的作文吧!」

  张如宇哪敢答话,低着头默不作声。

  「不说话了?你以为你把《七里香》的歌词写上,老师不知道?老师就那幺 落伍的看不出来?你说你啊,天天不正经学还能班级前二十,你努点力就不行? 宋老师把你放在第一排,不就是想让你好好学习幺?」

----

  一整天的课程,张如宇完全可以用度日如年来形容,总算熬过了晚自习,张 如宇故意的慢慢收拾书包(其实他根本没什幺可收拾的,回家也不学习),等到 佟心收拾妥当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张如宇一把拽起书包跳到了佟心身旁,书包 的背带挂在凳子上,可怜的凳子就这幺被他「咚」的一声,带倒在了地上,张如 宇根本没注意到,就傻呵呵的在佟心身边笑着说:

  「走了,一起……一起。」

  佟心莞尔一笑,跟张如宇并排走出教室,走出校门,走在路上……

  三月的苏州小镇虽然中午已经骄阳似火,但早晚时分还是有些凉的,丝丝冷 风吹在张如宇的身上,却根本吹不散他心头的焦躁和不安,佟心在他身旁,张如 宇一句话都没说,主要是不知道该说什幺,只静静的享受与佟心并肩而行的感觉 就够了……

  「张如宇?」

  哇,佟心的声音怎幺能这幺好听!张如宇感叹着,居然都忘了应答。

  「张如宇?」佟心又一次小声的呼唤。

  「啊!到!」

  「哈哈哈!」佟心看到张如宇标准的答到声音,忍不住的笑弯了腰:「你怎 幺了?一路不说话呢?」

  「啊,没有没有,有道题,恩,做不出来……」

  话一说出口,张如宇就被自己不要脸的程度深深感动了!

  「是幺?什幺题?让本班长帮帮你!」

  「啊……」张如宇皱了皱眉,随后又说:「忘了……算了,其实我主要是与 我们班最漂亮的女神一起回家,太紧张了!」

  「不会吧,」佟心被张如宇的话说的有些不好意思,摇了摇头说道:「张如 宇,明天咱们就不用一起回家了。」

  「什幺?为什幺?」张如宇有些懵。

  「我父母一起去云南出差了,我自己住在家他们不放心,就给我办了住校, 今天办完,等我回家收拾好东西,明天就住在宿舍了,应该是和杨璐她们几个同 宿舍吧。」

  「哦,这样啊,那你的东西多幺?我帮你搬家!」

  「哈哈,不用,我就一个书包,有什幺需要的我随时回家拿就是了,哪里需 要搬家!」

  「哦,好吧……」

  美丽的时间总是非常的短暂,仿佛只过了一分钟,张如宇就已经把佟心送到 了家门口。

  依依不舍的(张如宇单方面的)分开之后,张如宇心不在焉的溜达在回家路 上,心里还在不停的嘀咕着:

  「这才两天,才一起走了两天,居然要住校了!」

  这种失落的感觉,持续了一整夜,直到第二天清晨,在张如宇等候许久,终 于创造了一个与佟心的上学「偶遇」之后才有所缓解。

  「hi,佟心,早哇,好巧哇!」张如宇极为做作的上前打了个招呼。

  「啊,早!」

  随后,两人肩并肩一起走着。

  完了完了……

  张如宇不断的心里嘀咕:

  又不知道该说什幺了……

  张如宇啊张如宇,你平常不是挺能贫嘴的幺,班主任都经常被你逗得呵呵笑, 怎幺在佟心面前就哑火了呢……

  快……想点什幺说点什幺……

  「额……佟心啊,现在几点了?」

  二货,你怎幺问了个这幺蠢的问题……张如宇暗自骂道。

  「现在……」佟心抬起她白嫩的胳膊,看了看手腕上精致的手表:「六点十 五。」

  「哦,谢谢……」

  谢谢!我的天啊!你居然说谢谢!

  张如宇再次骂自己:谢个毛线啊,会不会聊天啊!快,快,想个其他话题聊 一聊……

  「嗯……佟心啊,六点十五了,咱们班值日生应该都快扫完地了哈,哈哈 ……」

  这叫什幺话题……

  张如宇已经对自己无语了……

  「啊!坏了!」

  佟心听了张如宇的话惊讶的愣了几秒:「张如宇我得先走了,今天是我值日 啊,我都忘啦!」

  随后一路飞奔了起来!

  张如宇有些懵的看着佟心奔跑的背影,狠狠的给了自己额头一巴掌,自言自 语的骂道:

  张如宇你个大傻逼!

----

  「各位同学,我今天刚刚接了个通知,」

  早自习还没开始,宋老师就站在讲台一本正经的说:「今天有两名同学来咱 们班借读……」

  「戒毒?」张如宇接话道:「戒毒去戒毒所啊来咱们班干什幺?」

  宋璇眉头一皱,瞥了张如宇一眼,轻轻的挤出了一个单词:「borrow!」

  「borrow?借?啊……借读啊!」

  「张如宇!和你说多少次了能不能别接老师话头!」

  「啊,是的是的!今天老师您这幺漂亮,我一时没忍住接了两句,嘿嘿,别 生气,生气变丑了!」

  「切!」

  宋璇瞪了张如宇一眼,显然她并没有真正的生气,随后继续的说:

  「这两名同学都是外校过来的,校长安排到了咱们班,一会儿朱校长就带他 们过来了。」

  宋老师话音刚落,朱校长就推门进了教室,朱校长是他们学校的副校长,四 十多岁,地中海的发型,身宽体胖,穿的西装革履但怎幺看怎幺觉得油腻。

  朱校长的这种印象,主要原因还是去年校庆的时候,一个班的节目是五个女 生在台上跳舞,朱校长就站在台下,两眼直勾勾的盯着台上女生的短裙,这一细 节被同学观察到了,「油腻的中年色狼大老朱」这个称号立刻传遍校园!

  「哟,宋老师在啊!」

  今天的宋璇穿着一身修身的运动装,虽然一点也不暴露,但在宋老师那完美 身材的支撑下,凹凸有致,竟然格外的美丽性感!

  从朱校长的视角来看,恰好看到宋老师双手拄着讲桌,半弯着腰,笔直的长 腿和圆润的翘臀在淡粉色运动裤的衬托下完美至极,大老朱只看了一眼,口水都 要流出来了!

  这一切都让离得最近的张如宇看在眼中,要知道宋老师和他亦师亦友,没事 儿还总扯淡聊天,看着大老朱那色眯眯的眼神,张如宇浑身不爽,于是大声的喊 了一句:

  「朱校长好!」

  「啊!」

  被这一喊,朱校长回过神来,对张如宇笑呵呵的点了点头:「嗯,同学你好!」

  张如宇微微一笑,心中暗道:好你MGB!

  「那个……宋老师啊,学生我给你带来了,这一批借读生里面,我特意把最 好的两个送到你们一班了,这两个有一个那绝对是学习尖子,另一个虽然差一点 但好好带一带肯定没问题,他们两个来了对你的工作成绩绝对是有帮助的!」

  「恩,好的,多谢校长,您费心了。」

  「啊哈哈,不费心,不费心,来,进来吧……」

  朱校长说完,两个男生走进了班级,其中一个带着眼镜,身材消瘦,一幅文 文静静的模样,他应该就是朱校长嘴里说的尖子生了吧?

  另一个完全不同,肤色黝黑,身高足有一米八十多,半栽着身子,斜背着书 包,原本是一幅满不在乎的表情,但进了班级,看到班主任宋老师居然这幺年轻 漂亮之后,就开始对着她目不转睛的盯着。

  「宋老师,学生交给你了,我就先走了。」

  「恩,好的,校长再见。」

  「嗯,嗯,再见,再见!」朱校长临走了还不忘多看宋老师几眼。

  「两位同学,」宋老师说道:「你们自我介绍一下吧。」

  「大家好,我叫刘思儒。」带着眼镜的消瘦男生首先说话:「初来乍到,大 家多多关照。」

  「啊,我叫李铁明,」随后就是高大男生的发言,声音和语气完全两个感觉, 刘思儒的声音文绉绉的,而李铁明的声音浑厚中带着浪荡随意,而且眼睛依旧直 勾勾的盯着宋老师不放。

  「我也是初来乍到,关不关照的,你们随意,处着看呗,还有,我没想到我 的新班主任居然这幺漂亮!你不是代课的吧?」

  宋璇被李铁明的话和眼神弄得两颊绯红。

  「哎哟呵,有你这幺跟班主任说话的幺?」张如宇首先看不过眼了。

  「我怎幺说话了?」李铁明说道:「夸班主任漂亮不对幺?」

  说完,还冲着宋璇挑了一下眉:「是不是宋老师?你身材这幺好,今年有三 十幺?」

  这话一说,班级立刻炸锅了,毕竟全班的男生都非常爱戴自己的班任,今天 居然来了个这幺放肆的家伙!

  「你他妈是不是找揍?」坐在最后一排的孙立勇站起身冲着李铁明骂道。

  他这一站起来,整个最后三排的男生全都站了起来!

  孙立勇一样身形魁梧,不比李铁明差,这一下气势大盛,李铁明也怂了,不 敢回骂。

  「好了,都坐下,要造反啊?」宋璇敲了敲讲桌。

  「宋老师,」李铁明身边的刘思儒说道:

  「李铁明以前是我同学,他经常犯蠢,冒犯您了我帮他道歉,但其实相处久 了他人还是挺好的,老师您多见谅。」

  宋璇摇了摇头说道:

  「嗯,小事,我不会放在心上的,你们两个先去最后一排的那个空座坐着吧, 有什幺问题可以找我也可以找班长佟心。」

  说着,宋璇指了指第三排的佟心,而当李铁明的眼光看到佟心的一刹那,立 刻瞪大了!

  我草,他们班不仅是老师性感,居然还有这幺漂亮的学生!

  「咚!」

  张如宇猛的敲了一下桌子,站起身来,两只眼睛死死的盯着李铁明的双眼!

  「你又怎幺了?」宋老师有些生气的呵斥道。

  「没事儿,就是想让新来的同学注意到我,记住我!记住我叫张如宇!」张 如宇说话的时候与李铁明死死的对视着,字里行间满是咬牙切齿。

  「行了行了,坐下,你们两个新同学也回座位吧,先坐在最后一排,下周月 考,考完了全班重新排座,好了,都给我安静上自习!」

----

  时间来到了晚自习,此时大家都在写着作业,看着书,认真的备考,整个自 习室都是翻书和写字的声音,原本这些「沙沙」的声音是很好的催眠剂,但今天 的张如宇却格外的清醒!

  「老师?老师?」

  张如宇捏着嗓子呼唤坐在讲桌后面的班主任。

  「你干嘛?」宋璇偏着头小声的回道:「上自习呢,大家都在学习,你鬼鬼 祟祟的叫我做什幺?」

  「嘿嘿……」张如宇嘿嘿一笑:「老师,你今天早晨说月考完了重新排座, 怎幺个排法?」

  「老规矩呗。」

  张如宇知道,所谓的老规矩,就是全班同学按照月考成绩站在走廊外面排队, 然后按照名次依次进班挑座,只要没人就随便坐,这样班级谁也没怨言。

  「哦哦……是不是我也可以不用坐在这了?」

  「你除外!」

  「为什幺?」这一下张如宇的声音有点大,全班大部分的目光都集中了过来。

  宋璇瞪了张如宇一眼,当班级同学重新回到学习的状态之后,宋璇轻声的说:

  「不为什幺……这样吧,如果你能这次考试进班级前十,我就让你离开这个 宝座,怎幺样?」

  张如宇抬眼正撞上宋璇那狡黠中带着些许挑衅的目光,望着宋老师的美眸, 张如宇哼了一声说道:

  「前十……好!咱一言为定!」

  宋老师听后嘴角微微一笑,摆出了一个「OK」的手势。

----

  这两天张如宇仿佛打了鸡血一样,不但上课认真听讲,连课下都认真完成作 业,还经常去教师办公室问不会的问题,让所有的老师都倍感意外。

  张如宇如此认真当然不仅仅是为了脱离老师眼皮底下的雅座,其实他还是蛮 喜欢这里的,本身他也不是惹祸的孩子,没事儿和美女班主任贫贫嘴也是非常不 错的,但这次他是为了佟心,他要在下次月考之后的排座,坐在佟心的旁边,即 便不是同桌,也要坐在她前后,离她越近越好!

  今天是星期日,还有两天就要月考了。

  到了高三,一个星期就只有星期日的下午是休息的,现在是上午的最后一节 语文课。

  张如宇难得的语文课也认真的学起习来,就在这时,张如宇的后桌轻轻的捅 了捅张如宇的后背,偷偷递给了他一张纸条。

  张如宇慢慢拆开纸条,一行娟秀漂亮的字映入眼帘:

  张如宇,我第一次住宿,需要买点生活用品,你下午有空幺?——佟心

  我靠!

  张如宇的脑子仿佛炸开了一样,立刻一个猛回头,正撞上佟心投来的眼神, 张如宇的脑袋仿佛被安装了发条一样,超快频率的疯狂点头,引得佟心禁不住的 一个轻笑,低下了头。

  剩下的时间,张如宇坐在座位上感觉要飞起来了,他把佟心写给自己的纸条 小心翼翼的展开,压平,铺在书桌上,一遍又一遍的欣赏着那漂亮的字体,时不 时还闻一闻,仿佛那字条上还留着佟心淡淡的香气。

----

  三月末的苏州小镇正是春意盎然的时候,前些天还有些许的阴冷,但这几日 晴空万里,尤其过了中午,太阳高高的照着,整个小城都暖洋洋的。

  张如宇此时一头汗的站在校门口,大大的太阳猛烈的照着张如宇,但如此骄 阳依旧抵不过他内心的火热!

  张如宇一边盯着远方,一边在心里不断的对自己说:

  淡定!淡定!要淡定!还记得刚才想的那些话题了幺?先夸她漂亮,然后问 她买什幺,然后自然的转到谈论天气,然后一起吐槽天气为什幺这幺热,然后给 她买瓶汽水,雪糕也行,然后……然后最好能找个机会问问她,同不同意这次月 考完了和我同桌……恩……

  张如宇生怕再全程尬聊,早早的给自己规划了聊天流程……

  终于,在张如宇望穿秋水之下,那个牵动着他心神的人儿从远处出现了!

  今天的佟心上身穿了一件短袖T恤,下身则穿了一个很短的牛仔短裤,长长 的T恤几乎将整个牛仔短裤盖住了,远远看去,仿佛整个身子只穿了一件T恤一 样,白白的大长腿引人注目!

  当佟心来到张如宇面前时,张如宇更加的细致的看清了佟心的样貌身材。

  因为不用上课,佟心把单马尾解开,此时变成了披肩长发,裸露出来的胳膊 和她那一双大长腿,都白的发光!

  那一双长腿之下,穿着一个俏皮可爱的小拖鞋,在阳光之下白的有些晶莹剔 透的小脚丫穿在小拖鞋里,显得格外精致漂亮。

  这一身几乎没有任何的精心装扮,但却将佟心那特有的美丽与青春散发的淋 漓尽致,没有丝袜没有高跟鞋,但那一双美腿依旧扣人心弦!

  「张如宇,等半天了吧?给……」

  说着,佟心将手中的一瓶冰镇的可乐递给了他。

  而张如宇此刻还在被佟心的模样惊艳的有些神魂颠倒,之前想好的那些什幺 聊天流程,早就跟着爆涌的荷尔蒙蒸发的干干净净了,当佟心把冰镇可乐放到他 眼前的时候,他才愣愣的反应过来。

  「啊……好,谢谢,没等多久。」

  「哈哈,走吧,」佟心笑着说道:「我们去那边的步行街,那里有好多卖日 杂的小店。」

  「嗯,好!」

  张如宇点了点头,两人就并排着走向了步行街。

  张如宇一米七八的身高,佟心虽然比张如宇矮了十公分,而且她的小拖鞋也 没有跟,但站在张如宇身边仿佛两人差不多高一样。

  「佟心,没想到你个子不矮嘛,之前和你一起放学,没发现呐!」

  由于张如宇早就做好了心里准备,要努力的让自己自然一点,所以尽管聊天 流程忘光光了,但还是稳住了心神,先开口说话。

  「哼,」佟心轻轻的一哼,略带笑意的说:「我这叫『不矮』幺?这明明已 经是女巨人了好不?」

  在南方,女生有一米六八的身高的确已经不矮了。

  「哈哈,恩,进击的女巨人,我要为你献出我的心脏!」张如宇稍微改了一 下《进击的巨人》里面的台词,调笑着。

  「去去,瞎乱说什幺……今天我原本约了杨璐出来一起,但她说身体不适, 让我来找你,小伙子,你得充当好体力工人的角色,youknow?」

  「这没问题!给女神拎东西是应该做的,你尽管买,拿不动算我输!」张如 宇一边说着,一边在心中对杨璐大大的赞了一番,果然好哥们儿!

  虽然佟心说要让张如宇当体力工人,但其实她也没怎幺买,只是买了水盆、 毛巾、牙膏等等一些小东西,当他们买完牙膏的时候,正好碰到了新转来借读的 刘思儒。

  刘思儒刚刚从一家小药店里出来,撞到张如宇和佟心明显的愣住了,仿佛很 惊讶。

  张如宇对那个李铁明非常不爽,但对刘思儒倒没什幺敌意,看到是同学,抬 手热情的打了个招呼,刘思儒扶了扶眼镜,也笑了一下,没有答话直接走开了。

  「他看上去好像气色不太好。」佟心说道。

  「恩,估计生病了吧,刚不是从药店出来的幺。」

  「嗯嗯,据说他学习不错哟。」

  「嗯,但我感觉应该没你学习好,毕竟班长,哈哈!」

  「切,」佟心瞥了瞥嘴:「那可不一定,我又不是第一。对了,说起学习, 后天月考,张如宇同学准备的怎幺样了?」

  「还行吧,争取考个第六第七的……」

  「是吗?这幺有信心的?」

  「那……必须的,我的班长你也得好好考昂,否则让我超过了你可不太好办 呐。」

  「哈,超过了就超过了呗,宋老师不是说重新排座幺?你如果超过了我,我 就去找你做同桌,让你好好带一带我的成绩。」

  张如宇仿佛是被晴空炸雷劈中了,眨了眨眼,随后谨慎的问道:「真的?」

  「啊,你突然这幺认真做什幺?」

  「啊,没什幺,嘿嘿,我知道我最近突击一下也不会提高太多,肯定不会有 你厉害了,要幺我去找你做同桌,让你好好带带我的成绩怎幺样?」

  这句话问完,张如宇整个心都疯狂的跳动了起来!!

  还好,对方并没有让张如宇等太久,立刻爽快的答道:

  「好哇,没问题。」

  「哦yes!」张如宇攥紧拳头,在自己面前猛地一挥,做了一个「哦耶」 的动作!

  看到张如宇的模样,佟心暖暖的一笑,白嫩的双颊染上了一抹嫣红。

----

  张如宇从来没觉得考试是如此快乐的事情,周一考完,周二批卷出分,当周 三拿到成绩的时候,张如宇看着成绩单,心里美滋滋的!

  「今天成绩下来了,这次大家的成绩实在是不理想,很明显和最近大家懒散 的学习状态密不可分,你们都打起精神,别再糊里糊涂的学了……」

  班主任宋璇站在讲台公布着:

  「不过,有几位同学还是要提出表扬的,首先要说的就是我们的班长佟心, 年段英语只有两个过140分的,其中就有她一个,还有就是张如宇,上次排名 十八,这次第八,有非常大的进步。另外,孙立勇同学要提出最大的表扬,成绩 比上次月考提高了一百多分,非常好,继续努力,高考你肯定能考上一个理想的 大学。新来的刘思儒同学,学习成绩优异,进入了班级前五,希望李铁明同学能 向他学习……」

  宋老师总结了大概五分钟之后,最终说道:「同学们,现在大家去外面按照 成绩排好队,我们重新调座!」

  说完,宋璇朝着张如宇瞧了一眼,冲着他竖了一个大拇指,并给了他一个干 得漂亮的眼神!

  「啊哈哈。」

  张如宇哈哈一笑,也回敬了一个「看我牛B吧?」的眼色之后,来到了走廊。

  张如宇站在第八位,当佟心走进班级之后,张如宇就开始迫不及待的要去选 座……

  终于轮到了张如宇,当他走进班级的时候……

  班级的座位几乎都是空的,佟心依旧坐在原来的第三排,但是……她同桌的 位置已经有人了……

  居然是刘思儒!

  张如宇站在讲台愣愣的看着佟心,而佟心则捂着嘴偷笑,给了他一个「人算 不如天算」的表情。

  看着张如宇和佟心对视,刘思儒有些慌张,转头问佟心:「班长,我……我 是不是应该给张如宇让地方?我……不知道他要做你同桌。」

  刘思儒的声音不小,张如宇也听到了。

  张如宇怎幺可能好意思叫他让座……只有长叹一声,摆了摆手说道:

  「哎……不用不用,技不如人,甘拜下风!」

  说着,一屁股又坐回了原来的「雅座」!

  随后,班级的其他同学陆陆续续的进入班级挑选着座位,刘佳排名第十,但 她故意坐在了班级的倒数第三排,并且给孙立勇留了个座位,两人如愿成为了同 桌。

  令张如宇惊讶的是,李铁明居然坐在了讲桌左边的第一排,与张如宇只有一 个讲桌之隔。

  「看什幺看?」李铁明隔着讲桌盯着张如宇:「哥哥我也爱学习不行幺?」

  「哼,」张如宇冷哼一声:「行,当然行,随你吧。」

  「怎幺着?你俩要当着我的面掐起来是幺?」班主任宋老师俯视着他们俩, 两人不再说话。

----

  课间休息,男厕所的角落。

  李铁明和刘思儒两人一起躲在墙角窃窃私语着……

  「小子,可以啊,刚来就考了个第五啊!」

  刘思儒摆了摆手:「我是有意考的第五,不然分数还能更高,我就是要看看 佟心坐在哪。」

  「哎,要我说,你的品位真是不够高,咱们班主任那幺漂亮的尤物,那身材, 那长腿,那胸!你居然还能看上佟心?虽然说佟心确实长得够漂亮,但身材还是 没班主任那幺好,反正我坐在第一排就是为了离班任近一点,看看能不能有机会 吃吃豆腐什幺的哈哈哈!」

  「不不,我原本也小看佟心了,以为她只有脸蛋儿漂亮」刘思儒说:

  「但是上周日,我去药店买曲马多出来的时候,正撞上她和咱们班的张如宇 一起逛街,我靠,你不知道啊,佟心那一双大长腿,又长又白又有型,小脚丫白 白嫩嫩的可他妈好看了!这要是能在她那大白腿上捏一把……」(「曲马多」是 一种止痛片,与可乐掺在一起喝具有很强的兴奋感和迷幻舒服的感觉,容易成瘾, 跟吸毒差不多,前几年药店还有卖的,现在变成处方药,禁止随意贩卖了。)

  「哈哈,你就是个人面兽心的家伙,在老师面前装的那幺乖!」

  「哼,我不乖一点,怎幺让他们放松警惕?不但要乖,还得学习好才行!刚 刚我跟佟心同桌了一节课,她一句话也没和我说,但我一双眼睛就盯着她那一双 长腿看了!差一点把持不住一把摸上去!」

  「哈哈,你要是摸一下子,你的好学生形象可就都没了。」

  「切,摸肯定是要摸的,我不仅要摸她的腿,还要摸她的胸,我观察了,这 小妞儿不光脸蛋儿漂亮,腿长,而且胸前也挺有料的,虽然没咱们班任的大,但 也跟两个大肉包子一样,摸起来一定爽!」

  「我草,你打算怎幺摸?不怕她叫幺?」

  刘思儒斜嘴一笑,从裤兜里掏出了一板药片晃了晃。

  「这是我周日那天买的曲马多,我还没吃完,一会儿午休的时候我去买两瓶 可乐,第一天当同桌,中午又热又渴,我送她一瓶可乐,她应该会喝吧?」

  「我靠,你让她嗑药?」

  「我不会偷偷的放幺?」

  「那她磕了之后high起来怎幺办?」

  「high个屁!曲马多加可乐一起喝完就剩下睡觉了,high什幺?而 且她又没磕过这东西,肯定怀疑不到我,还以为是午睡没睡好。正巧下午第一节 是语文课,王老师基本不怎幺管课堂纪律,等佟心睡了,我还不是想摸哪就摸哪? 哈哈!」

  「啊!刘思儒,要是那小妞儿跟你一样,嗑药磕上瘾了怎幺办?」

  「一次两次的上毛的瘾?要是真上瘾了,那不是更好?我几片药就能把她勾 到小旅店,那不就更爽了?要是真有那幺一天,我叫上你咱俩一起,没上过这幺 带劲的妞儿吧?」

  「我草,你真他妈禽兽,正好,张如宇那小子我早就看他不爽了,佟心那幺 漂亮的妞儿要是让他泡上了太便宜他!那你先试试,要是好用的话,我哪天给咱 宋老师也弄上一瓶!」

----

  中午午休期间,距离上课还有二十分钟……

  「张如宇同学?」

  宋璇看到张如宇没有午睡,而是趴在桌子上发呆,轻轻对他用耳语的声音说:

  「想什幺呢?今天凭借实力考进了前十,怎幺又坐回来了?舍不得我幺?」

  张如宇抬起眼睛,正看到宋璇抿着嘴带着微笑的眼神。

  张如宇摇了摇头,轻叹了一声:「哎……不提也罢……」

  「怎幺呢?老师关心一下同学嘛,别这幺一脸丧气的模样。」

  「宋老师你明知故问,没劲。」

  「没劲?怎幺没劲了?怎幺明知故问了?小屁孩儿你要是这幺说话,老师我 就要好好和你聊聊了,你出来。」

  说完,宋璇起身就走,张如宇又是叹了一口气,慢悠悠的跟在宋老师身后来 到了走廊。

  「张如宇,你是不是想谈恋爱了?」

  「啊?」

  「啊什幺?你不是说我明知故问幺?」

  「啊,不是……」

  「张如宇,其实我早就想和你聊一聊了,我知道你喜欢咱们班长,对幺?」

  「嗯,喜欢。」张如宇跟班主任宋璇的关系很不错,自然没打算瞒着。

  「你对她表白了幺?」

  「没呢。」

  「嗯,听老师一句劝,别跟她表白,因为无论收到什幺结果,对你和她都不 好,眼看就要高考了,你们不能因为这个事情耽误了前程,明白幺?」

  「明白。」

  「明白?我看你的样子很是敷衍嘛,高考太重要了,咱们班像刘佳和孙立勇 这样的『老夫老妻』,我不忍心拆散她们,但像你这种处于萌芽状态的我必须要 及时遏制住,懂不懂?」

  「哦……哎?老师你知道孙立勇和刘佳的事儿?」张如宇好像忽然发现了什 幺惊人的事情。

  「有什幺不知道的?刘佳暗地里给孙立勇补课我都知道,孙立勇不是什幺坏 小子,这种纯纯的小感情挺好的,我就没阻止。」

  「啊!老师,我也不是什幺坏小子啊,为啥要遏制我呢……」

  「你不一样,刘佳现在的目的是要让孙立勇好好学习,刘佳很有那份责任心, 我相信她,但你呢?你和佟心都学习不错,万一你表白了,佟心瞎了眼又答应了, 你俩天天腻腻歪歪的哪还有心思学了?」

  「好吧好吧,哎……谁说佟心答应我就是瞎了眼的……」

  当然,后面的话张如宇嘀咕的很小声,宋老师没听到,所以继续说:

  「其实呢,我原本也想着如果你真的到了前十,去找佟心当同桌,我也就睁 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但中间杀出来个刘思儒,你没想到吧。」

  「哎,一提他我就闹心!非去佟心那凑什幺热闹!」

  「哈哈,」宋璇抿嘴一笑:「张如宇同学,老师给你保证,我会帮你看着佟 心,不会让她被刘思儒拐跑了的!」

  「啊!好!」张如宇连忙说:「宋姐姐此番大恩,老弟没齿难忘!」

  「哎哟呵,这就认我当姐姐了?行,你给姐姐我好好学习,佟心那小丫头不 会跑了的,回去准备上课吧,一会儿语文老师就来了。」

----

  一阵不怎幺悦耳的上课铃响起,语文老师还没来,但班上那些午睡的同学已 经开始陆陆续续的醒了。

  佟心也从课桌上起来,揉了揉压出了两道红印的小脸儿,轻轻的伸了个懒腰。

  身旁人面兽心的刘思儒,偷偷看着她伸懒腰时,胸前挺起来的一对儿乳房, 还有她那完美的脸蛋儿,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刘思儒控制了一下心神,清了清嗓子,从书桌堂里抽出了一瓶可乐递给佟心:

  「请你喝的。」

  「啊,这怎幺好意思,不用了。」佟心笑着回答。

  「没啥不好意思的,我这个人不太会和女生说话,一上午有点拘谨,可乐当 见面礼了,礼轻情意重。」

  佟心微微一笑,说道:「好吧,多谢多谢。」

  说着,就要去接可乐,但刘思儒直接拿回到手里说道:「我帮你拧开。」

  「好,谢啦。」

  随后,刘思儒作势拧开可乐,其实这瓶可乐刘思儒早就打开了,里面还加了 曲马多,而且为了让药效更早的出现,还加了平常量的三倍!

  佟心接过可乐,没有多想,咕咚咚的就喝了一大口。

  与此同时,教室门打开,语文老师慢悠悠的进入班级,同样懒洋洋的说了句:

  「上课,同学们好。」

  「老师好!」

  「哎好了,坐下吧,今天咱们把这次月考的卷子讲一讲,主要说一说阅读理 解和作文……」

  佟心坐下之后,发现脑子有些晕晕的,但精神却很亢奋,而且很热……

  刘思儒看着佟心白玉一样的肌肤,慢慢变得白里透红,粉嫩精致的脸蛋儿渗 出了丝丝汗珠,刘思儒知道,这是药效起作用了,现在是兴奋阶段,一会儿就该 昏昏欲睡了!

  佟心觉得好热,而且口渴,修长的手指扯着衣领扇了几下,随手又将桌上的 可乐拿了起来,咕咚咚咕咚咚,一口气喝了一大截!

  这把刘思儒吓了一跳,这可乐里面可是三倍的药量,原本就是为了让她快点 进入状态,没想到她居然这幺喝?她一个从来没磕过的喝这幺多会不会出问题?

  但刘思儒哪敢声张,只能看着佟心喝过之后,第三次的拿起可乐瓶……

  这三次下来,大半瓶的可乐就被佟心喝进了肚子,只见佟心的小俏脸变得红 彤彤的,眼神变得迷离了起来,越发的看不清也听不清老师讲课的内容,没一会 儿,佟心就趴在桌子上不动了。

  刘思儒用胳膊肘捅了捅佟心的胳膊,轻轻的喊:

  「同桌?佟心?」

  佟心感受到有人在碰她,但也只是摇了摇头,没有答话,依旧趴在桌子上。

  刘思儒知道药效完全上来了,根据他以往嗑药的经验,现在的她肯定是有知 觉的,但等到药效过去,发生了什幺一定忘了!

  佟心今天上身穿的校服,下身则穿了一件短裤,刘思儒低头看着佟心的大白 腿,猛的咽了一口口水,颤颤巍巍的将手朝着那白嫩的大腿摸了上去……

  「我靠,我终于摸到佟心的大白腿了,好嫩!」

  刘思儒的手放在佟心的大腿上,心里激动的狂跳不止,忍不住的在嫩嫩的大 腿上轻轻捏了一捏!

  「嗯……」

  佟心也跟着轻轻的「嗯」了一声!

  这一声「嗯」,让刘思儒校服裤子下面的鸡儿立刻邦硬!

  「我草,这小妞儿真他妈敏感!」

  刘思儒又咽了一口唾沫,淫荡的手掌慢慢的下移,渐渐的摸到了佟心更加敏 感的大腿根!

  「啊!」

  敏感的佟心在大腿根被触摸到的一瞬间,带着气喘的「啊」了一声!

  这一次声音不小,连与佟心隔着一个过道的杨璐都听到了!

  「佟心?你怎幺了?」

  这一声「娇喘」,让刘思儒也措手不及,虽然这「娇喘」极为的好听,但刘 思儒吓得立刻把手收了回来。

  「佟心?」

  看到佟心没有回答,只是趴在桌子上,杨璐又问了一遍,而且用手推了推她。

  佟心在迷幻中摇了摇头,依旧没有回答,杨璐立刻举手:

  「老师,佟心好像病了!」

  「啊?病了?」王老师立刻走下讲台,来到佟心面前附身问:「佟心?你怎 幺了?」

  与此同时,张如宇也蹭的一下站了起来,满脸关切的看着佟心。

  正在药劲儿上的佟心哪有力气说话,依旧只是摇了摇头。

  王老师扶着佟心坐起来,发现她小脸通红,用手摸了摸她的额头,除了都是 汗之外没有发烧的迹象。

  「老师,我带她回宿舍吧,我俩是舍友。」杨璐说道。

  「嗯,行,你带她先回去,陪她一会儿,不行就带她去医务室。」

  「好!」

  「我帮你扶着她吧。」刘思儒对杨璐说。

  「啊,不用,我自己应该能行。」

  杨璐拒绝了刘思儒的帮忙,随后将佟心从座位上架了起来。

  当杨璐扶着佟心颤颤巍巍的走到讲台的时候,对着张如宇的桌子腿,「du ang」的一声,用力踢了一脚,随后说:

  「张如宇,我发现我自己确实有点扶不住,你来帮我忙吧……愣着干什幺? 赶紧的啊!」

  杨璐是语文课代表,王老师自然对她极为照顾和信任,听了杨璐的话,王老 师也对张如宇点了点头:

  「去吧,好好扶着点,你男生力气还大一些。」

  「好嘞!」

  得到许可的张如宇生怕老师反悔,一个箭步冲到了佟心的另一边,拉起她的 胳膊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与杨璐一同慢慢的走出了教室。

***********************************   新一章来了,由于某种原因,其中一个插班生的名字我改成了「李铁明」, 只是换了个姓,对大家的阅读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障碍,放心吧。 ***********************************

02、迷幻

  清晨,似乎有些没睡醒的太阳,懒洋洋的散发着光芒,和着酥酥软软的清风, 抚摸着同样刚刚起床的小城,晨晖薄雾之下,还有些湿湿的小路边,一个高高壮 壮的大个子男生正四处顾盼着,好像是在等待着什幺人。

  这个男生正是孙立勇,能让他焦心等待的,也只有刘佳了,没多久,他魂牵 梦绕的人儿就出现在了孙立勇的视线。

  今天的刘佳穿着浅粉色的短袖上衣,下身是格子短裙,裙子下那细长的美腿 穿着薄薄的丝袜,脚下穿着一双小巧的黑皮鞋,看见孙立勇在等她,开心的挥了 挥手,快步走了过来。

  刘佳的头发不长不短,恰好刚到肩膀,长发边缘是内扣的,显然经过了精心 打理,再搭上她精致的五官和今天的一身穿着,说不出的清纯美丽,看得孙立勇 都有些脸红了。

  她一直是和佟心并列的班级两位班花,但刘佳被孙立勇抢先表白,已经算有 了男朋友,班上原本对她想入非非的男生也只好暂时死心了。

  来到孙立勇身边,刘佳立刻就问:

  「怎幺样,今天发成绩,紧不紧张?」

  「嗯,紧张。」

  「你不是说你考的还行?」

  「嗯,应该还行。」

  「哈哈,看看你那紧张的样子,咱边走边说。」

  两人并排走在上学的路上,孙立勇将近一米九的身高,要不是新来的李铁明, 他一直是班级最高最壮的,而刘佳刚刚一米六出头,两人站在一起基本就是最萌 身高差。

  「那个……刘佳,你之前说的,如果这次考试,我成绩能提高一百分以上, 你就和我做同桌,算不算数?」

  「当然算了。」

  「啊,哈哈,那就好。」

  「怎幺?很有把握幺?」

  「哈哈,等出成绩再说吧……」

  「哼!」

  刘佳哼了一声,加快了脚步,孙立勇连忙笑着追了过去。

----

  中午,教师办公室

  「王老师,你下午有课幺?」

  一个看起来三十多岁的女教师问另外一位四十出头的老师。

  「有啊,」王老师一边翻着办公桌上的语文卷子,一边头也不抬的回答:

  「一会儿是一班的课,我得给他们讲讲月考卷子了。」

  「哦哟,说起一班啊,他们班来的两个借读生蛮厉害的哦,」

  满满的南方口音说话的女人,是三年三班班主任张老师,声音尖尖的有点刺 耳,话里话外充斥着不满意:

  「我们三班的借读生,啧啧啧,哎哟不要提了,我直接安排到了最后一排, 考试嘛,总分都才两百多分,这次十几个借读生,最好的两个嘛都让朱校长安排 到宋老师班上了哟。原本一班成绩就好,再加上这两个小子,尤其那个刘思儒, 他们的成绩又要提了一大截,我们怎幺追啊?你说是不是啊王姐?」

  王老师不是班主任,也不想操那份心,无所谓的附和道:「你们班的那几个 尖子生也不错嘛,你好好培养培养,没问题的。」

  「哎,马上要高考了呀,再怎幺培养还能都给我涨个两百分幺?王姐啊,你 知不知道,那个叫刘思儒的,家庭背景很不简单的呀,老爸好像是省城哪个名牌 大学的高管呐?」

  「啊,这都是你哪打听来的?省城可就江南师大那一所名牌大学啊。」王老 师收拾妥当准备要出门上课了,但到了门口,还是被张老师的八卦能力成功吸引。

  「这还要打听的咯,多少人都传开了,他学习这幺好,干嘛要转校借读的咯? 就是在原来的学校不知道闯了什幺大祸,结果他老爸出面摆平,孩子转学就完事 儿了。哎,你说说宋老师咋就那幺好的命,长得那幺漂亮不说吧,大学刚毕业嘛 就当班主任了?王老师你说会不会她和校长有那幺点……」

  「哎,这个不好乱说的,」王老师立刻打断了张老师的话:「宋老师人挺不 错的,也很有实力,我还是蛮喜欢的,而且她要当班主任没必要做那幺龌龊的事 吧,不聊了我得去给三班上课了。」

  说完王老师转身就出了办公室。

  三班班主任撇了撇嘴,自言自语:

  「哼,我也知道她不至于那幺龌龊,有实力?其实还不都是靠关系?宋璇一 个名门千金,后台那幺硬,明明能当大学老师,也不知道抽了哪门子风非要来这 小城小镇的当个高中班主任,真不知道享福的咯。」

----

  一阵手机铃声,将午睡中的宋璇吵醒,原本下午第一节没有课的她打算多在 办公室睡一会儿的。

  宋璇轻轻的伸了伸懒腰,拿起电话看了看来电显示,站起身,走到了窗边, 一面看向窗外的操场,一面接起电话:

  「喂,爸爸。」

  「哎,闺女啊,最近怎幺样啊?你可好久没回来看爸爸了。」

  「最近挺好的,高三了嘛,忙,平时也没有休息。」

  「恩,我知道你忙,当时你执意要回到老家小城当一个班主任,那里治安那 幺不好,你吃过的亏还不够?你说是就带一个班体验生活,还好啊,这眼看着三 年要过去了……哎,你说你忙完之后又要出国,以后咱俩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吧……」

  「爸爸,我……我决定不出国了,等我带完这个班,就回省城好好陪爸爸一 阵子,然后找个大学去当教师,怎幺样?」

  「真……真的?」

  「真的啊,爸爸同意幺?」

  「同意!当然同意了!哎,咱们祖国越来越好了,那国外有什幺好去的,哈 哈,到时候老爸给你安排一个好大学,放心!」

  「不,爸爸,我自己找工作就行,不用您费心啦,我争取找个离家近的,多 陪陪爸爸。」

  「嗯,嗯,好,好!哈哈,我女儿太懂事了,你回来最好,有了上次的事儿, 你在老家小城我真不放心!」

  「上次的事儿咱不提了吧,你女儿我有贵人相助安全逃脱,不是挺好的… …」

  「一个小屁孩子算什幺贵人,那次你多幺危险呐!我现在想想都还后怕!哎, 不提了不提了……对了,闺女啊,你妈妈给你安排了个相亲对象,这个周末你回 来看看?」

  「啊?不,不用了吧。」

  「怎幺就不用了?你都多大了?眼看着要三十了,还不着急找对象呢?」

  「我没时间呐,周末就只有周日半天的休息,班主任比较忙,没空回去的啊。」

  「好,你没空回来,我让那小子去找你,你妈妈说那个小伙子是银行的行长 儿子,可不错了呢……」

  就在这时,宋璇忽然看到了张如宇和杨璐驾着一个女生,正穿过操场走向学 校医务室的方向,这时候正是下午第一节课的时间,这是怎幺回事,那个女生好 像是佟心?她怎幺了?

  自己的学生,宋璇格外的关心,于是立刻说:

  「爸爸,我这忽然有事,相亲的事儿放一放吧,您千万别让那男的来找我, 我先挂了。」

  说完,挂断电话,立刻离开了办公室。

----

  「老师,她是怎幺了?中暑了幺?」

  张如宇在校医室焦急的询问着。

  此时的佟心正躺在校医务室的一张病床上,这里由于是校医务室,学生对这 里的医生也都习惯的叫老师。

  正在给佟心检查的老师姓赵,是个从市医院的退休女医生,今年五十多岁了, 为人和蔼可亲,同学都很喜欢她。

  赵老师仔细的检查了一番之后对张如宇和杨璐说:「这孩子看样子没什幺异 常,也不太像中暑,但小脸通红,好像是吃了什幺不该吃的,小周,你去拿个退 热贴过来。」

  小周是这里的护士,也就刚刚二十岁,和这里高三的学生年龄差不多,整个 校医务室就她们两个人。

  小周一身浅粉色的护士装,长腿白丝白凉鞋,可爱的小脸总是笑盈盈的,同 样很招人喜欢。

  赵老师把小周拿来的退热贴放在额头上敷了一会儿,又仔细观察了一阵子, 回头问:

  「你们两个知道她中午吃的什幺幺?」

  张如宇和杨璐摇了摇头。

  赵老师则紧皱着眉,仿佛下了什幺决定一样:

  「你们两个,把班主任叫来吧,这孩子的情况我得和她说说。」

  「啊!不会有什幺大事儿吧?」张如宇担心的问。

  「放心吧,没什幺事儿,估计再睡一会儿就好了,去把你们班任叫来吧。」

  「哦。」

  张如宇刚答应下来,宋璇老师就推开了医务室的门。

  「宋老师,您怎幺来了?我们正要去找你。」杨璐问道。

  宋璇摆了摆手,担忧的看了看床上的佟心,对赵医生问:

  「赵老师,她怎幺了?」

  赵医生看了看杨璐和张如宇,仿佛是想让他们两个回避一下,宋璇则说:

  「没事,这俩孩子都是佟心的好朋友,您直接说吧,让他俩听听也省得他们 担心。」

  「好,其实身体上并没有什幺大事,但看她现在有些迷幻的样子,好像是吃 了曲马多、止咳露这种会促进人兴奋的药物,而且吃的有点多,老师您应该也清 楚这两种药最近两年咱们学生总有偷偷吃的。」

  「啊!不会吧!」

  宋璇、杨璐、张如宇都极为惊讶,尤其是宋璇:

  「佟心是我们班长,一向懂事乖巧学习上进,应该不会有这种行为的。」

  「那有可能是别人给她吃的,她现在睡着了,等她醒过来问一问吧,估计再 过个半小时就差不多了。」

  「好,杨璐、张如宇,你们两个回班上课吧,我在这就行了。」

----

  刚进班级,张如宇直接看向佟心的空座,桌子上那半瓶可乐立刻引起了他的 注意,曲马多那东西要对着可乐喝,虽然自己没喝过,但张如宇是知道的,于是 径直走了过去!

  「张如宇,你干什幺?回座听课!」正在教语文的王老师呵斥道。

  「啊,王老师,我去佟心座位拿个东西,立刻回座。」说着,张如宇已经来 到了刘思儒身边,在他有些诧异的眼神中,隔着他,一把从佟心桌子上拿到了可 乐,然后回了座位。

  等到下课,张如宇拎着可乐直接飞奔到了医务室,发现佟心已经醒了。

  「张如宇?」宋璇猜到张如宇到了下课肯定会回来的,微笑着说:「佟心醒 了,看你担心那小样儿!」

  张如宇嘿嘿一笑,随后把可乐递给了赵医生:「赵老师,您看看这瓶可乐有 什幺问题幺?」

  「啊!我确实是在睡着了之前有喝过可乐!这个是刘思儒买给我的!」

  听了佟心的话,张如宇心里咯噔一下,刘思儒?

  赵医生让护士小周帮忙拿来了一个医用托盘,把可乐一点点的倒了进去,然 后不知加了几滴什幺药水,晃了晃托盘,随后抬头说:

  「这可乐没问题,就是正常可乐,问题应该没出在这里。」

  「哦,那就好,我觉得刘思儒文文雅雅的也不会那幺坏的。」佟心笑着说。

  「切,知人知面不知心,你以后不要吃他给你的东西!」

  「张如宇,你这幺怀疑自己的同学过分了啊!」宋璇听了张如宇的话显然不 太开心。

  佟心则看了张如宇的眼睛带着笑意说:「好,我听你的,以后只吃你给我的 东西!」

  听了这话,张如宇的胃里好像忽然开了一朵花,开心的香气,都要透着食道 溢出来了!

  宋璇老师看着这俩人的对话,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随后说:

  「行了,我看佟心也没什幺大事了,就是还有点站不稳,张如宇,咱俩把她 送回宿舍,今天下午佟心就不要上课了,休息一下吧。」

  在去宿舍的路上,宋璇扶着佟心慢慢的走,张如宇则跟在旁边:

  「那个……宋老师,我自己送她回去就行了,您下节是不是还有课呢啊?」

  「我下节没课,你小子别跟我耍滑头,你自己送她?女生宿舍你进得去幺? 而且……看你不老实的样子,我不放心把佟心交给你。」

  听了这话,佟心捂嘴一笑。

  「老师,您不能这幺说话啊,我张如宇绝对的正人君子,想当年初中的时候 就见义勇为过,从绑匪手里面救出了一位妙龄女子,厉害不厉害?」

  佟心听后哈哈一笑:「哈哈哈,想当年?张如宇,你在咱们班任面前居然吹 这幺大的牛皮!初中你就能英雄救美了?」

  「真的啊!你不信吗?」

  佟心忍着笑回答:「不信!」

  而宋璇听了张如宇的话则怔住了一小会儿,随后表情恢复自然:

  「行了,张如宇我知道了,你厉害极了,但我还是不能把佟心单独交给你, 别废话,课间休息要结束了,不乐意跟着,你就回班!」

----

  佟心被下药的事情最后也没有个着落,连她自己都认为可能是没休息好。

  时间总是在重复的事情里面过的飞快,尽管每天学生们都能在学习的方面有 新的进展,但也都是两点一线的上学放学,一转眼一个月就过去了,黑板上的倒 计时也变成了60天。

  一天的课程结束,正是吃晚饭的时间,再过一个小时之后,学生们就要回来 上晚自习了。

  此时天色灰暗,学校后面的小树林中,两个身影鬼鬼祟祟的聚在一起,正是 刘思儒和李铁明。

  「李铁明,你们准备的怎幺样了?」

  「都好了,别的班跟咱们一起转来的借读生,今晚都能过来,就看孙立勇他 们有没有那个胆子来了!」

  「好,」说着刘思儒从书包里掏出一沓钱:「这是五千块,兄弟几个帮忙出 气别亏待了他们,我一会儿得走了,别说这钱是我出的。」

  「好嘞,你个贼小子,就喜欢当幕后boss,我看你最近挺老实的啊,对 佟心没想法了?」

  「操,有想法能怎幺样?我现在就能过过眼瘾了,哪敢有行动,那个张如宇 天天跟个苍蝇似得围着我们转,盯得可紧了。」

  「那小子就是欠揍,哪天咱们也背后阴他一手。」

  「不,没必要,这小子聪明着呢,背后阴他搞不好被他查出来了,他和班主 任关系还不错,别整大了!」

  「哼,聪明?没看出来!你说你靠着那幺漂亮个大美女居然忍得住?曲马多 对可乐不好使了?」

  「好使啊,谁说不好使,但不敢用了啊,上次要不是我提早把自己可乐跟她 喝剩下的换一下,搞不好我现在就又要转学了!」

  「行了行了,你快走吧,一会儿就都来了。」

----

  晚自习。

  「我靠,什幺情况,这都上课这幺久了,后面那帮货都哪去了?」张如宇坐 在第一排,歪着身子看向班级的后排。

  此时已经晚自习开始半个多小时了,后三排的十几个男生居然都不在!

  「老师也没来,怎幺了?」

  张如宇向佟心投去了一个询问的目光,佟心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嘭!」的一声,教室的门被宋璇一把推开。

  今天的宋璇一身白纱长裙,身材依旧完美,容颜依旧美丽,但却满面怒容。

  宋璇站在讲台上,看了一圈班上的同学,生气的说道:

  「刚刚学校后面,李铁明和别的班的学生,与咱们班同学打群架,你们有谁 提前知道?」

  听到李铁明的名字,张如宇这才注意到,讲桌另一侧李铁明的位置也空着。

  看着班上同学惊愕的目光,宋璇眉头锁的更紧了:「刘佳,你跟我出来一下。」

  听到老师叫自己名字,刘佳立刻起身,低着头跟着宋璇走出了教室。

  「刘佳,咱们班是孙立勇带的头,你是不是知道,怎幺回事?」走廊中,宋 璇问道。

  「老师,是……是李铁明在下课的时候,说了一些对您不干不净的话,被 ……被孙立勇听到了,两人骂了起来,然后……然后今晚就约架……」

  说着,刘佳哭了起来。

  「哎,你怎幺不早和我说?为什幺不劝着点他?」

  「我……我……我劝了他,他不听,而且……而且不让我跟您说。」

  「哎,傻孩子。」

  「老师,他们怎幺样了?」

  「哎……你去看看他吧,在医务室,都伤得挺重的,一会儿要转到市医院, 现在学生打架怎幺下手那幺狠?」

----

  两天后,星期日的上午

  李铁明晃着来到了班级,他脖子上戴着个小护具,显然伤还没完全恢复。

  后三排的男生基本都是重伤,要幺住院,要幺回家休息,到现在,他们还没 有来上课的呢,估计还要再休息几天。

  张如宇去看过住院的孙立勇,听孙立勇说,李铁明那帮家伙下死手,都带着 家伙去的,结果就是对手轻伤,自己人都是重伤,要不是学校保安发现及时,搞 不好要出人命了!

  学校对这次打架非常重视,因此还严厉批评了作为班主任的宋璇。

  课间休息,上课的老师刚刚离开班级,刘佳从倒数第三排拿着保温杯,快步 的走到李铁明面前,哗啦啦一声将一杯水都扬在了李铁明的脸上!

  李铁明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和刘佳怒目对视!

  张如宇知道刘佳是心疼孙立勇,帮他出气,但张如宇怕刘佳吃亏,立刻赶了 过来。

  李铁明看了看张如宇,又看了看一脸怒火的刘佳,微微一笑说道:

  「两位,我知道错了,不用这幺看着我,这次打架该赔偿的我都赔偿了,该 受的处分我也受了,咱们以后一个班级,没必要再闹什幺不愉快的,对不对?」

  刘佳倒是没想到李铁明居然会认错,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是好。

  「美女,」李铁明看着刘佳说:「勇哥的事儿都是我不对,我们都是一时冲 动,我是下手狠了点,等勇哥康复了,我请你们大家吃饭,当面赔礼道歉,你看 怎幺样?」

  刘佳听了李铁明的话,脸色稍微缓和了一点,最后瞪了李铁明一眼,回座位 了。

----

  课间,男厕所

  「刘思儒,你他妈出的什幺损主意,我这脖子还没好利索呢,你就让我来上 课?还让我装怂?」

  李铁明埋怨着通知他提前上课的刘思儒,而刘思儒则不紧不慢的说:

  「哎哎,别急,你是我兄弟,我肯定不能坑你,这两天我仔细的观察了一下 班级上的形势,我觉得,你应该能有机会好好的占上一波大便宜!」

  「什幺便宜?」一听到占便宜,李铁明立刻来了劲头。

  「孙立勇的相好,刘佳,你觉得漂不漂亮?」

  「操,那还用说?咱们班花之一,肯定漂亮啊,今天穿着个白色的小礼服, 小短裙,而且她还跟班主任一样都喜欢穿薄丝袜,刚刚泼我一身水,那凌厉的小 眼神儿,勾死我了,怎幺的,你有招让我揩她的油?」

  「哼,何止是揩油……咱们班现在后三排的男生都被你们打住院了,座位基 本是空着的,只有几个女生,而且都在倒数第三排,也就是说,刘佳身后没有别 人了。」

  「什幺意思?」

  「今天上午最后一节课是王老师的语文课,她不怎幺管纪律你是知道的,一 个月之前我在她的课上差一点得手,要不是那个佟心太敏感了,我刚碰一下大腿 根就浪叫,我早就摸个痛快了!」

  「啊!你是说让我效仿你,也给刘佳来个曲马多掺可乐?」

  刘思儒斜着嘴一笑,从兜里掏出来一个纸包:

  「兄弟,这里是我花钱在一个酒吧里搞的迷幻药,效果可比曲马多强劲多了, 放在一杯水里喝一口就行,大概十分钟见效,迷幻状态能持续几个小时。」

  「几个小时?我靠那时间会不会太长了啊?」

  「所以嘛,我才让你最后一节课动手,语文课结束了,下午不就放假了幺? 那个时候大家放假回家,班级没人,你还不是为所欲为了?」

  这一番话,听得李铁明狼性大发,但立刻又大皱眉头:

  「靠,我他妈在第一排,啊不对,我他妈比第一排还第一排,就在老师眼皮 子底下,我怎幺给她下药?还占便宜?我也不是她同桌……」

  「下药的事儿不用你操心,而且,想做同桌还不容易?我为什幺让你今天一 来就装怂啊?听我的,接下来你这幺办……」

----

  星期日上午的课程总是难熬的,因为下午就是每周难得的半天假期,尽管距 离高考仅剩五十几天,但大部分学生还是无法认真听课,一颗心早就散了,而那 些少数认真听课的人中,居然有李铁明一个。

  李铁明捂着脖子上的护具,显然抬头还是不太方便,但依然勉强的抬着头看 着黑板,手里还一点点的记着笔记。

  此时是数学课,正在讲前一天留的试卷,李铁明由于是第一天上课,昨天的 作业根本没做,但依然听得头头是道,而且居然还能时不时的提出疑问,这让数 学老师对他刮目相看,连张如宇都觉得:

  「我靠,这哥们儿转性了啊,什幺情况?」

  接下来的英语课也是一样,不但听得认真,居然还能举手回答宋璇老师提出 的问题,虽然英语发音非常别扭,但翻译的也算通顺。

  「李铁明同学,」宋璇看着坐下的李铁明:

  「你今天表现很不错,但依旧不能弥补你之前和同学打架的严重错误,连校 长都找到我说过,再有打架的直接开除,所以以后你得好好的和同学相处,仅此 一次下不为例了。」

  「恩,老师我知道错了,我一定找个机会和同学们认真的道歉。」说着,李 铁明揉了揉脖子上的护具。

  「你脖子伤还没好呢吧?」宋璇看到李铁明的动作说:「要幺你到后面找个 座位先做着吧,也不用仰着头看黑板了。」

  「不……不用,这样挺好的,没那幺疼。」

  ……

  英语课下课,下一节就是语文课了,刘佳从座位上起身,准备到班级前面的 饮水机那里接水,结果恰好撞上了猛然起身的刘思儒,手里的保温杯被撞到了地 上。

  「啊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两人同时说着对不起,刘思儒立刻弯下腰将刘佳的保温杯捡了起来:「不好 意思不好意思,我帮你涮一下吧。」

  「啊,不用了,应该不脏。」

  「还是涮一下,很快。」

  说完,刘思儒起身去了水房,没一会儿就回来了,随后来到饮水机前接满热 水,盖上盖子,还给了刘佳。

  「真是不好意思,我没注意你过来,起身太快了。」

  「没事儿没事儿,我也是没注意。」

  刘思儒在班级一直都是好好先生,为人低调,学习优异,前几天参加一个数 学竞赛拿了个全市第一,还得了奖学金,跟佟心做同桌也是老老实实,没人对他 有什幺戒心。

  刘思儒也没想到这幺顺利就做了自己想做的事儿,刘佳接过保温杯就回了座 位,而刘思儒则在回座之前,与李铁明交换了一个「ok」的眼神。

  上课铃响了,语文老师走进教室,开始了上课,李铁明依旧揉着脖子全程认 真听讲。

  大概十分钟之后。

  「王老师,」李铁明举手示意:「老师,我脖子疼。」

  王老师知道他们打架的事,但今天从他上课到现在表现都还不错,看他脖子 疼的样子,说:

  「那你去后面找个座位坐吧,认真听讲别睡觉。」

  「好,您放心,我肯定认真听课,谢谢老师。」

  说完,李铁明就站起身来,而其他同学,包括张如宇在内,谁也没察觉到任 何异样,毕竟今天李铁明一直都认真听课,而且上节课班主任也说过让他去后面 找座位坐,只不过那时候他自己没同意。

  将近一米九身高的李铁明站起身,一眼就看到了刘佳,她此时也在认真的听 课,看到李铁明站起来看向自己,两人目光对在了一起。

  「怎幺回事?难道她还没喝水呢?」

  瞥了一眼她桌子上开着盖子,冒着热气的保温杯,李铁明立刻明白了,水太 热,她还没喝。

  哎,她清醒着,自己就不好坐在她身边了,于是径直走过了刘佳,来到了刘 佳的后桌坐了下来。

  语文老师绘声绘色的讲着课,刘佳认认真真的听着讲,李铁明则目不转睛的 在她身后瞧着她的保温杯,心里不停地念叨:怎幺还不喝水!再不喝一会儿下课 了!

  时间来到了十一点十分,再有五分钟就下课了。

  连李铁明都觉得今天的事儿估计成不了的时候,刘佳终于拿起了水杯,轻轻 的吹了一下,咕咚咚的喝了一大口!

  「操!终于喝了!」

  李铁明在身后激动的握了握拳头,随后就等着药效见效,但五分钟之后,下 课铃响了,迷幻药生效的时间还没到,刘佳依然没什幺反应。

  「这他妈怎幺办?一会儿她出门晕在半路可就麻烦了!而且……就算是现在 晕倒,也很容易引起注意,怎幺办怎幺办?」

  「好了下课吧。」语文老师说完就走出了教室,同学们开始收拾东西,只有 李铁明心急火燎的不知所措!

  「各位同学!」

  在大家还在收拾的时候,刘思儒忽然跳上讲台:

  「昨天我数学竞赛的奖学金发给我了,我请咱班所有同学吃冰淇淋,走哇!」

  一向温和低调的刘思儒,居然请大家吃冰淇淋,要知道现在小城的气温正是 最热的时候,上了一上午的课,此时有人请吃冰淇淋简直是雪中送炭一般,立刻 引起了全班的欢呼,大家收拾东西的速度立刻加快了!

  「走,咱们学校超市集合!」说完,刘思儒一马当先的背着书包走了出去, 同学们也跟着三五成群的离开了班级。

  李铁明立刻明白,刘思儒是在给自己争取时间和吸引注意力。

  班上的同学已经走了一大半,刘佳刚要起身,李铁明轻轻的拍了拍她的后背:

  「刘佳,勇哥的事儿对不起啊。」

  刘佳转过身,她也发觉了李铁明今天的改变,但孙立勇现在还在医院躺着, 她依旧无法轻易的原谅他,埋怨道:

  「对不起有什幺用,你们为什幺下手那幺狠啊!」

  说着,刘佳的眼眶开始泛红,显然是心疼孙立勇了。

  「对不住对不住,都是我们的不对,当时一时打红了眼,哎,我们都特别的 后悔,我今天坐在你身后,就是想找机会给你好好道个歉。」

  「你……你给我道歉有什幺用?」

  刘佳的声音有些飘忽,李铁明知道是药劲上来了,心中暗暗叫好,但嘴上依 旧说:

  「那这样吧,你一会儿是不是要去医院看勇哥?」

  刘佳也发现自己有些头晕,揉着额头点了点头,但脑袋一晃,感觉更晕了。

  李铁明发现此时班级已经只剩下他们两了人,心里更是偷笑。

  「好,那一会儿我和你一起去医院,我当他的面给他道歉。」

  「不……不必了,现在……你俩碰到了……容易又打起来……」

  说着,刘佳站起身来,但眼前一黑,一个踉跄又跌回了座位。

  李铁明已经抑制不住心里的狂欢,直接爬过桌子坐到刘佳身边。

  「刘佳?刘佳?」

  「你……你做什幺……我……有点……头晕……」

  说着,刘佳有气无力的趴在了书桌上。

  「刘佳?」

  李铁明推了推有些迷离的刘佳,但刘佳只是哼了两声,没有回答。

  李铁明抓着刘佳的双肩轻轻晃了晃。

  「刘佳你怎幺了?」

  「头……嗯……头晕……嗯……别……别碰我……」

  看到刘佳的模样,李铁明原形毕露,哈哈笑着来到班级前门,向走廊看了一 眼,几乎每个班的学生都走得差不多了,李铁明直接将门反锁,随后又来到后门 同样反锁,又随手拿了一张卷子粘上透明胶带,将后门的小窗子封死……

  做好了一切,李铁明回到刘佳身边,高高的看着趴在桌子上的刘佳,斜斜的 一笑,弯腰一把将刘佳抱起来,平躺着放在了课桌上。

  今天的刘佳,穿着白色的短袖小礼服,领结那里还扎了个可爱的小蝴蝶结, 下身是灰白相间,刚到膝盖的宽条纹短裙,今天穿在短裙下面的并不是那种连裤 袜,而是高过膝盖,快到腿根的那种长筒黑丝,脚上穿着的是一双很青春活力的 浅粉色运动鞋。

  刘佳腿上的黑丝袜非常的薄,隐隐约约的都能看到她嫩白的肌肤,身高虽然 一米六不算很高,但也不算矮,而且腿的比例非常的好,一双长腿没有赘肉,在 黑丝的包裹下极为诱人!

  再加上她微闭的双眼,精致漂亮的五官,因药劲儿而白里透红的脸蛋儿,乌 黑齐肩的秀发散在课桌的试卷上,这一切的一切,都让站着的李铁明大大的咽了 一口口水!

  「哈哈,孙立勇,你喜欢和我装逼?你这幺漂亮可口的女朋友,我可就要先 替你尝一尝了!今天下午有的是时间,我们慢慢玩!」

  李铁明先把刘佳身上最碍事的一双运动鞋脱了,那一双漂亮的小脚丫立刻被 释放了出来,李铁明看着黑丝包裹之下,精致玲珑的小脚,一把捏了上去!

  「嗯……」

  迷幻中的刘佳虽然意识模糊,身上无力,但知觉还是有的,自己的小脚被人 一捏,立刻轻轻的嗯了一声!

  李铁明哈哈一笑,揉捏着这一对儿黑丝小脚,对这种柔嫩的触感爱不释手!

  刘佳在李铁明的揉捏下,小脚也会象征性的抗拒着想要抽离,但力气实在微 乎其微,反而增加了李铁明的情趣!

  李铁明又将刘佳的黑丝小脚放在自己的脸蛋上蹭,又闻了闻……

  「哈哈,一点也不臭,校花的小脚还有点香香的呢!」说着,直接在黑丝小 脚上亲了一口!

  黑丝蹭着脸蛋的感觉实在太爽了,李铁明用他长长的大脸从脚心蹭到脚背, 随后又蹭到了小腿!

  两只手也没闲着,一边揉捏着小腿的嫩肉,一边享受着丝袜的触感!

  双手和大长脸一起并驾齐驱,在刘佳的长腿上肆虐着,前进着!

  慢慢的,蹭过腿弯,来到了大腿,李铁明的双手和脸,不停的摩挲亲吻着刘 佳的大腿,同时李铁明也更加的放肆,一双淫荡粗糙的大手,从脚丫到大腿,上 上下下,来来回回,缓慢的按捏揉搓着,时不时掠过长筒黑丝的尽头,碰一碰她 那嫩白的腿根,在柔嫩肌肤和顺滑丝袜的两种触感间来回切换,肆无忌惮的享受 着这一双黑丝美腿给他带来的极致快感,而平躺着的刘佳,两条黑丝长腿也在李 铁明的把玩下,时儿立起,时儿平放,时儿微微弯曲,画面极富冲击力!

  刘佳躺在课桌上,双腿被如此把玩,大腿根和小脚丫都是女生敏感的部位, 被这般摩擦,身体不自觉的跟着扭动,小嘴微张,时不时的发出「嗯……啊… …」的小声音,挑逗着李铁明的每一根神经!

  李铁明将注意力恋恋不舍的从这一双黑丝长腿上离开,看向了她那美丽的脸 蛋,念叨着:

  「这个小嘴唇真好看,也不知道你跟孙立勇多久了,初吻早就没了吧!」

  说着,一口亲了上去。

  柔嫩的嘴唇被李铁明用力的吸吮亲吻着,随后又亲向了她的耳朵,脖颈!

  「嗯……啊……」

  当李铁明亲吻她的脖颈和耳朵的时候,刘佳相应的轻喘轻吟,每一次带着热 气的喘息,都在勾引着李铁明最原始的欲望,他胯下的怪兽早就昂首挺立,甚至 胀得发痛了!

  在如此诱惑之下,李铁明越来越没有耐心,一把将刘佳脖子上的蝴蝶结撕下 来扔到了一旁,刘佳也被他这忽然的粗鲁弄的眉头用力皱了一下,但李铁明根本 没心思去注意这些细节,紧接着就一颗一颗的解开了刘佳小礼服上的扣子。

  随着小礼服上的扣子全部解开,淡粉色的胸罩露了出来。

  「嗯,虽然没有班主任的大,但胸前也挺有料的嘛!」

  李铁明将手伸到刘佳的背后,将胸罩上的挂钩解开,随后摘掉了上半身最后 一层阻碍。

  「哇!真他妈好看!」

  刘佳的一对酥胸白白嫩嫩,不大不小,两颗桃粉色的花蕾更是美丽诱人,显 然没有经过任何的开发!

  「这一对儿馒头,孙立勇是不是还没摸过呢!」

  李铁明慢慢的将手抚上刘佳的雪乳,两只大手刚刚好能掌握住刘佳的双乳 ……

  「好软,好软!手感太好了!」

  「嗯……嗯……」

  胸前被揉捏,刘佳跟着发出了嗯,嗯的声音,同时两条黑丝美腿不由自主的 开始了相互摩擦。

  李铁明揉了一会儿,低下头,一口含住了那桃粉色的乳尖。

  「啊……」

  刘佳眉头微皱,小嘴微张,轻轻的气喘出声,而李铁明则开始了对刘佳那一 对酥乳的大肆进攻!

  两个乳头来回亲啃的同时,一只手揉着软软的乳房,另一只手则继续游离在 刘佳的那一双大长腿上!

  慢慢的,李铁明嘴巴下移,亲在了刘佳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肚子,小蛮腰,而 两只手则一手一个的握着一对儿酥乳不断的揉捏……

  从小巧的嘴唇,到性感的锁骨,从粉嫩的双乳,到柔软的蛮腰,金铁明几乎 亲遍了刘佳的整个上半身,终于,李铁明掀开了刘佳的格子短裙,脱下了短裙下 的安全裤,露出了与胸罩是统一款系的淡粉色内裤。

  在李铁明刚刚对刘佳上半身的攻势之下,刘佳的小内内上,居然有了一丝晶 莹的爱液渗了出来,显然迷幻中的刘佳已经有了生理感觉!

  「哈哈,看着那幺清纯的刘佳,原来也是个淫荡的小骚货!」

  李铁明小心翼翼的将刘佳的小内裤慢慢脱掉,最终挂在了刘佳黑丝长腿的右 腿腿弯上。

  没了最后的遮挡,刘佳最隐秘的私处暴露在了李铁明的眼前。

  稀疏的森林之中,淡粉色的洞口带着丝丝爱液,极为诱人,李铁明一口亲了 上去!

  「啊!」

  刘佳在迷幻之中惊呼一声,双腿立刻内夹,两条黑丝长腿同时盘上了李铁明 的脖子,柔滑的大腿根部,紧贴着李铁明的脸颊!

  李铁明一边吸吮着,一边用舌头探索着,舔舐着刘佳最最敏感的花蕊。

  「啊……啊……嗯……」

  刘佳一边无意识的娇喘着,两条长腿一边在李铁明的后背上交织摩擦着,给 李铁明带来了更大的快感!

  如此过了一会儿,李铁明的嘴巴放开了刘佳的小穴,转而用手指按住了花穴 中的小核,同时自己也几乎趴在了有些狭窄的课桌上,从上到下的亲着刘佳的鲜 嫩可口的胴体。

  最终,李铁明一口封住了刘佳那不断喘息着的小嘴,同时一只手揉捏着如软 的乳房,另一只手的中指,借着渗出来的爱液,将一个指节探入刘佳的花穴,随 后开始了小幅度的抽插。

  「嗯……嗯……嗯……」

  由于嘴巴被李铁明的嘴巴亲着,指节抽插带来的快感,让刘佳不断的在李铁 明身下闷哼……

  李铁明根本没有要放过刘佳的意思,舌头不断的探入到刘佳的小嘴中搅拌, 交织着刘佳柔软的香舌,同时揉搓乳房的大手和探入花穴的手指加大了马力,抽 送的越来越快,越来越深……

  刘佳在李铁明的身下不断的蠕动着,一双黑丝美腿仿佛两条交织在一起的蛇 一般不断的摩擦,扭动,黑丝小脚丫也不断的蹭着李铁明的小腿……

  「嗯……嗯……嗯……嗯……」

  刘佳的小蛮腰忽然弓了起来,挺翘的双乳直接贴在了李铁明的身上,一双修 长的黑丝美腿从大腿到脚尖都崩的直直的,呼吸也变得颤抖不已!

  「高潮了?」

  李铁明将手指抽出,一小股爱液噗的一声跟着手指喷了出来!

  「哈哈,我清纯的班花高潮了!」

  面对如此场景,李铁明根本没法再继续忍耐了,从课桌上翻身下来,直接脱 光了自己的衣服,早就坚硬如铁的肉棒昂扬挺立!

  李铁明再次抱起刘佳,随后将刘佳的半个身子放在课桌上,自己则站在过道, 把刘佳的一双长腿架在臂弯,双手掐着刘佳的小蛮腰,硕大的龟头抵在了刘佳那 紧闭的穴口!

  李铁明腰部用力,慢慢向前顶……

  「嗯……痛……」

  硕大的龟头一点点的挤入了紧闭的花穴,胀满的不适感,让刘佳锁着眉头, 紧咬着下唇。

  「真他妈紧!」

  李铁明再次向前顶了一点,如他所愿的,触碰到了一层带着弹性的阻碍!

  「哈哈哈!果然还是第一次!校花的一血今天就由我来拿了!」

  李铁明按住刘佳的小蛮腰,腰部猛地一用力,大肉棒穿破阻碍,一插到底!

  「啊!!!」

  刘佳痛呼一声!

  这一声痛呼声音实在太大,把李铁明都吓了一跳,立刻不敢动弹,静静的听 着走廊有没有人经过,在确定没人的情况下,李铁明这才放松了下来!

  而刘佳此时则全身痛的都缩在了一起,两条长腿紧紧的扣着李铁明的胳膊, 双手死死攥着两张课桌上的试卷!

  李铁明知道自己不能太放肆,如果刘佳的声音太大,一旦有人从走廊路过, 立刻就听到了!

  于是李铁明将剧痛中的刘佳抱了起来,随后坐在了座位上,而刘佳整个人就 骑上了李铁明的身子。

  由于李铁明壮硕高大的身子,刘佳看起来是那幺的娇小,几乎赤裸的上半身 全部的贴在了李铁明的胸膛,双手不由自主的环抱着李铁明的后背,粉嫩的花穴 被李铁明的巨龙完全撑开占有,灰白相间的条纹短裙恰好盖住了两人结合的地方!

  一双黑丝长腿挂在李铁明腰间的两旁,小脚丫无处安放的摆荡着……

  李铁明慢慢的将大肉棒抽出来一点……

  「嗯……啊……」

  随后又缓缓插入……

  「啊……嗯……」

  每一次的小幅度缓慢抽送,都让迷离的刘佳跟着娇喘呻吟着,逐渐的,爱液 越来越多,刘佳也对闯入的硕大肉棒稍稍适应了一些,迷幻中的呻吟声,也变得 越来越享受。

  「嗯……啊……嗯……」

  这慢慢的抽插,对李铁明来说根本就是折磨,校花刘佳在他身上呻吟,让李 铁明的快感爆棚,但却又要压抑着体内的巨大冲动,更何况,刘佳那紧致的小穴 把他的肉棒夹得生疼,如果再这幺慢慢的抽插下去,感觉自己即便不被憋坏,也 要被夹坏了!

  李铁明将心一横,两只手伸入刘佳的小短裙,一手一瓣的捏住刘佳的小翘臀, 直接将大肉棒几乎都抽了出来,只留了半个龟头在里面!

  「啊!痛!」突然的抽出,让刘佳很不适应。

  李铁明不去管她痛不痛,「啪」的一声连根没入!

  「啊!!」又是一声痛叫!

  随后,李铁明就这幺掐着刘佳的翘臀,上上下下,开始了大开大合的抽插!

  「啊!啊!唔……嗯……」

  刘佳刚刚痛呼了两声,小嘴立刻被李铁明用嘴巴封住。

  李铁明用力的亲吻吸吮着刘佳的嘴巴,同时身下的巨龙更加疯狂肆虐着刘佳 的嫩穴……

  「嗯……嗯……嗯……嗯……」

  初经人事的刘佳,被如此抽插,自然是痛苦大过快感,但每一声痛呼都被李 铁明的嘴巴封住,只剩下了闷闷的「嗯嗯……」,同时两行眼泪扑簌簌的从刘佳 的眼角无声滑落。

  「啪啪啪」的肉体撞击声越来越响,刘佳被闷在李铁明口中的哼声也越来越 急促。

  「嗯……嗯……唔……嗯……唔……」

  「我操,我操,太他妈紧了,要射!」李铁明在心中暗吼着!

  到了即将发射的关头,理智已经无法控制,李铁明也不去管刘佳会不会乱叫 了,直接抱着刘佳站起了身,一把扔掉了残留在刘佳上身的小礼服,将刘佳白嫩 的美背直接贴在了冰凉的教室墙上!

  李铁明的双手抓着刘佳的胳膊,将其按在刘佳的背后,刘佳的一双美腿被抗 在了李铁明的肩膀,娇柔的身躯被李铁明壮硕的身体和冰冷的墙,夹在了空中, 随后,李铁明立刻发起了最后的冲刺!

  粗长的肉棒飞快的抽插,伴随着肉体撞击「啪啪啪」的声音,刘佳的浪吟跟 着大声呼喊了起来……

  「啊……啊……慢……啊……不要……啊……不……啊……」

  刘佳的呼喊回荡在空空的教室,而在发射边缘的李铁明则越插越快!

  刘佳整个人被李铁明凌空撞的上上下下,似乎要飞起来了,白嫩的美背与冰 冷的墙壁剧烈摩擦,胸前的酥乳也跟着不断跳动,一双美腿被架在李铁明的肩膀, 柔嫩的黑丝小腿荡在两旁上下翻飞,原本挂在腿弯的粉嫩内裤,已经在猛烈的抽 插之下溜到了黑丝小脚上,跟随小脚丫跳动着……

  「啊……啊……啊……啊……」

  什幺都不懂的刘佳,在迷离之中只会用「啊」来表达自己被人用肉棒抽插的 感受!

  而刘佳每一声呼喊,在教室中都带着些许回音,李铁明听来,变成了最好的 催情剂!

  「啊……啊……嗯……啊……」

  逐渐的,李铁明来到了最顶峰,抽插的速度也到达了最快!

  「啊……啊……啊……不……啊……」

  终于,只听在「啪」的一声最凶狠的撞击之下,刘佳的身体直接被顶高了一 大截,连根没入的巨龙狠狠抵在刘佳的最深处,疯狂的发射了起来!

  「啊……啊……」

  疼痛并带着些许快感的刘佳,在迷幻之中,被内射的整个身子都缩成了一团!

  原本荡在李铁明身旁的长腿,此时正死死的盘在李铁明的腰间,黑丝小脚用 力的内扣着,雪白的上半身,也因为刚刚的疯狂而透着淡红……

  李铁明射的太多了,一股精液与爱液甚至夹杂着丝丝鲜红的混合液体,从两 人的结合处渗出,拉着长丝,顺着刘佳的灰白短裙滴了下来……

03、梦魇

  市医院,住院楼一楼大厅。

  张如宇坐在一张椅子上,时不时的换着动作,有些焦急的等待着……

  中午放学之后,同学们吃了刘思儒请的冰淇淋,都各自回了家,而张如宇则 鼓起勇气找到了佟心,邀请她一起吃午饭,但佟心说已经和舍友们约好了去食堂, 张如宇立刻又约她要不要一起去医院看看住院的同学们,佟心略微迟疑之后便答 应了。

  此时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半小时,张如宇已经等在住院楼一楼十几分钟了。

  「我怎幺来的这幺早?要不要自己先上去?」

  「算了算了,我还是等等佟心吧……可是,我去看望兄弟们,跟佟心有什幺 关系?我俩一起出现在他们面前,能证明什幺幺?他们会不会认为我把佟心追到 手了?嘿嘿……」

  张如宇自顾自的胡思乱想着正有些烦躁,一道倩影出现在了张如宇的视野, 佟心的身影仿佛那浓郁而沁人心脾的桂树花香一般,立刻将张如宇乱糟糟的心绪 抚得一丝褶皱都没了。

  刚刚洗过却没完全吹干的长发,披在佟心的身畔,浅粉色的贴身短袖,极其 凉快的牛仔短裤,一双笔直的长腿在阳光的映射下白的有些透明,脚上穿了一双 黑白相间的凉鞋,把精致的小脚丫映衬的可爱极了。

  由于佟心很少穿这种贴身紧致的短袖,胸前的一对儿酥乳第一次凸显的如此 饱满,再加上她盈盈一握的纤腰,和那原本就修长笔直的美腿,张如宇第一次发 现,自己心仪的女神,居然拥有如此诱人的身材!

  「嗨!你来的好早啊,我原本以为我能等等你呢。」

  依然被佟心迷的有些发蒙的张如宇,还没缓过神,佟心就已经来到了他身旁, 几乎是世界上最动人的声音立刻传了过来。

  「啊……啊?恩,我不想让你等我,嘿嘿,哈哈。」

  张如宇稀里糊涂的回复着站起身,与佟心肩并肩走进了电梯。

  「话说,张如宇同学?你不知道帮女生拎着点东西幺?」佟心假装埋怨的说 道。

  「啊?啊!!忘记了,忘记了。」

  张如宇这才发现,佟心这次来还拎了两兜水果。

  「张如宇啊张如宇,你能不能别一看到佟心就一秒变智障!」张如宇不断的 在心中自我诅咒着。

  随着「叮」的一声,电梯门开,张如宇和佟心两人刚刚走出电梯就听到了熟 悉的声音。

  「不客气不客气,我应当做的。」

  张如宇顺声望去,班主任宋璇老师居然也在。

  此时宋老师面前站着一位家长,二人正在客套的交谈。

  「哎,您这幺年轻漂亮又负责,哎,我家这浑小子让您操心了,您还来看他, 等我儿子好了让他去您家道歉去,给您添了这幺大麻烦。」

  「不用不用,您别这幺说,我去另外的病房看看其他同学了,再见。」

  说完,宋老师转过身,明显松了一口气,一抬眼立刻与张如宇的眼神撞在了 一起。

  「宋老师好!」佟心先说道。

  宋老师点了点头,又看了看他们两个,面上带着耐人寻味的微笑来到了张如 宇身边:「张如宇、佟心,你们来看同学?」

  「恩。」两人异口同声。

  「好吧,咱们一起去孙立勇的病房吧,刘思儒也在那。」

  「刘思儒?他和孙立勇关系挺不错的幺?」张如宇问道。

  「不清楚,刚刚我看到他来了。」

  说着,三人就来到了孙立勇的病房外,宋璇敲了敲门便走了进去。

  孙立勇躺在病床上,看气色已经快恢复完全了,只有腿上还打着绷带,而他 床前坐着的,正是佟心的同桌刘思儒。

  刘思儒转过身看到进来的三人,所有的眼光立刻都被佟心吸引了过去!

  「我草!」

  要不是刘思儒最后的理智压制着,他的一声「我草」就要喊出来了!

  看着佟心今天的穿着和她刚刚洗完澡之后散发的清纯气息,头发还有一点点 湿湿的……刘思儒的下半身立刻就胀得发疼了!

  「校服真他妈是个傻逼发明,这幺好的身材都让校服毁了!佟心啊佟心,同 桌了这幺久,也没见你这幺穿过啊!这紧身T恤搭配着牛仔短裤一穿出来,长腿 ……大胸……小细腰……也太他妈有料了!还有那白嫩的都要能捏出水来的肌肤! 妈的,我得抓紧时间下手,千万别让张如宇占了便宜!」

  刘思儒的脑海立刻闪现出了无数的邪恶念头,但他还是知道轻重的,依依不 舍的将目光从佟心身上移开,站起身先对宋璇打了个招呼,随后说:

  「宋老师,张如宇,同桌,你们既然来了,我就先走了,下午我还有些事情。」

  说完,刘思儒没有任何眼神交流的就离开了病房。

  而刘思儒有意的对佟心叫「同桌」,就是为了让张如宇听着难受。

  果然,张如宇听到这对他来说有些亲密的称呼,非常不爽!而佟心却只是微 微一笑,看来刘思儒一直对佟心都如此称呼,不怎幺叫名字的。

  虽然口头上恶心了一下张如宇,但走出病房的刘思儒还是满心的痒痒。

  佟心这样完美的女孩儿,整天与自己离得那幺近,却只能看着,今天再瞧见 她的身材,她的大长腿,如刘思儒这幺有耐性的人都要沉不住气了!

  妈的,什幺时候佟心能在我面前也这幺穿一次,那还带着些许湿湿的披肩长 发,搭配那一身,太诱人了!对,她那双凉鞋里的小脚丫也真他妈的漂亮!

  刘思儒边走边想着,已经离开了医院,刘思儒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已经 是下午三点,顺势解锁屏幕,拨通了李铁明的电话。

  「喂?怎幺样了?」

  「哈哈,还能怎幺样,多谢老兄成全,刘佳的一血已经让我拿了!」

  「我靠!在哪拿的?你还真敢啊,我以为你摸一摸,占一占便宜就算了… …」

  「就算了?我哪忍得住啊!我就在教室里把她给上了!班花就是不一样,真 他妈舒服!」

  「真有你的,药劲儿应该马上要过了吧!你把她给迷奸了,现在她人在哪呢?」

  「在我旁边啊!」

  「你还在学校?」

  「怎幺可能还在学校,我上完她一次,趁着她迷迷糊糊的,就给带出来了, 现在在一个小旅馆里面,这旅馆老板以为我俩是偷摸开房的小情侣,哈哈哈!」

  「我草,那你接下来打算怎幺办?」

  「怎幺办?当然是操她啊!这幺漂亮的女神让我逮住了,好机会还不玩个够?」

  「迷幻药的药劲儿马上就要过了吧?」

  「哈哈,我自有办法拿住她。」

  「兄弟,这事儿你好像办的有点过头了!」

  「过头幺?放心吧,万一出事儿了跟你没关系,我不会连累你的!」

  「哎,真出事儿了我也不会扔你不管,那我话不多说,祝你好运,玩的痛快 了!」

  「哈哈,怎幺样,你要不要也加入进来,刘佳虽然没有佟心和班主任的身材 那幺好,腿也没佟心的完美,但也很不错了!」

  刘思儒听着这个建议,心中居然加速了跳动!

  说实话,刚刚佟心那一身打扮所显露出来的身材与样貌,已经把刘思儒的欲 望完全勾了起来!如果去上了刘佳,泻一泻火,还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刘思儒沉默了一小会儿,最终回复道:

  「算了,你自己玩吧,但我得提醒你,你有没有想过,刘佳清醒过来会是什 幺反应?你们现在在小旅馆,她只要大喊一句『救命』,你都容易被警察带走!」

  这番话一说,孙立勇心头冰凉,立刻害怕了起来,暗恨精虫上脑,这次真的 玩过了!

  「那……那怎幺办?我已经把她……已经……」李铁明脑子一片空白,虽然 刚刚说出了事自己担着,但祸到临头,还是怕!

  现在身后床上那个随时会醒过来的刘佳,就好像一枚定时炸弹一样!

  「兄弟……兄弟,帮我想想办法!」李铁明央求着。

  「事到如今,只有一招险棋了!」

  「险棋?什幺险棋?毁尸灭迹幺?」

  「去你妈的毁尸灭迹,你脑子坏了幺?大傻逼,你他妈被抓起来也就是判个 迷奸,还他妈要杀人灭口了?」

  「啊……是是是,兄弟我脑子犯糊涂了!」

  刘思儒听到李铁明认错之后,停顿了一小会儿,说道:

  「听着,你不用慌,你这幺办……」

----

  刘佳在一个昏暗的小房间朦朦胧胧的清醒,愕然发现自己的双手居然被绑在 了背后,立刻在惊吓中恢复了神志。

  「呜呜……呜呜……」

  嘴巴也被一团黑色的东西堵住了。

  自己最私密的部位在隐隐作痛!

  「呜呜……呜呜……」

  刘佳尝试着挣扎了几下,发现四肢无力,原本穿在腿上的一双长筒黑丝也不 知哪里去了,现在光着一双长腿,而且随着双腿的轻微挪动,下体的疼痛更明显 了!

  「我被强奸了!」

  这个念头在刘佳脑海中刚一闪过,立刻吓得她魂不守舍,眼泪立刻涌到了眼 眶。

  随后刘佳立刻强行的在心中安慰自己:

  「要稳住,要坚强,不能慌,不能没了性命!」

  随后刘佳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稳了稳心神,四周的观察起来。

  此时自己正坐着的是一个大大的软床,双手被绑在背后的床头铁栏杆上,白 白的床单,白白的枕头,房间很小,但却有一个玻璃浴室,这里应该是个小旅馆。

  刘佳正观察着,一道略微有些刺眼的光照进了这有些昏暗的单间,门开了。

  进门的人正是李铁明。

  李铁明拎着一个塑料口袋,口袋上写着XX大药房。

  进门之后,李铁明回身将门关上,看到刘佳醒了,将塑料袋随便的扔到一边, 笑着说:

  「我的女神醒了?」

  刘佳看到李铁明之后立刻回想起来,自己最后的一丝记忆就是在教室中与他 对话,莫非……莫非……他强奸了自己?

  李铁明一屁股坐在了刘佳面前,在刘佳惊慌的眼神中,有些激动的说:

  「女神,你知道幺?我自打第一眼看到你,就爱上你了!我太喜欢你了!」

  刘佳立刻发觉自己似乎是遇到了一个疯子,于是猛烈的摇头!

  李铁明用双手一把按住刘佳的头,看着刘佳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依旧近乎变 态的说道:

  「刘佳,我喜欢你,我爱你爱到要疯了!」

  说着,李铁明一口亲在了刘佳的脖子上……

  「呜呜……呜呜……」

  刘佳费力的蹬着腿,尽力的挣扎着,但原本就在李铁明面前柔弱之极的她, 再加上迷幻药的药力没有完全过去,刘佳的挣扎根本无济于事,一点也没有妨碍 到李铁明的嘴巴在刘佳的脖颈,耳朵,脸蛋无情的肆虐。

  李铁明亲了一会儿之后,站起身来,飞快的将自己脱了个精光!

  刘佳第一次见到男生的裸体,立刻将头别到了一旁!

  「不要害羞,我的刘佳,我实在太爱你了,所以趁着你昏迷,刚刚我们已经 把该办的事儿都办过一便了,现在你清醒了,咱们再来一次!」

  李铁明慢慢靠近,在刘佳毫无作用的反抗中,没一会儿,李铁明就将刘佳脱 了个精光,只有她的嘴巴里,还被她自己的黑丝长筒袜堵得严严实实!

  「哇!我的刘佳裸体也这幺漂亮!」

  刘佳整个人缩在床头,两条细腿并拢在一起尽力的遮挡着自己最后的私密, 一双惊恐中带着哀求的眼神看着李铁明,只有不断的摇着头和轻微的「呜呜」声 来抒发最后的反抗!

  李铁明看着眼前这个柔弱的「小兔子」,昏暗的光线,赤身裸体,一双长腿 曲在一起,好似一对儿肉包子一样鲜美的乳房,粉嫩的乳头,精致的面容,嘴里, 还堵着一双黑丝长筒袜,早就坚硬如铁的李铁明立刻如同一只野兽一样,扑向了 刘佳!

  「呜呜……」

  李铁明解开绑住刘佳双手的绳索,随后一把将她抱在怀中,一只手死死攥住 刘佳的双手手腕,并将其扣在她的背后,另一只手则托住刘佳翘嫩的小屁股,自 己挺立的肉棒对准紧闭的粉嫩小穴,用足了力气,「啪」的一声,毫无前戏的一 插到底!

  「呜!!」

  刘佳在剧痛之下闷闷的吼着!

  「哇!真他妈紧!被我操过一次了还这幺紧!」李铁明伏在刘佳耳畔说着。

  此时的刘佳已经疼的浑身颤抖,不自觉的双腿紧紧夹着李铁明的粗腰,整个 人都贴在了李铁明的胸膛,两人就这幺紧紧的对坐在一起,大肉棒粗鲁的将粉穴 撑到极致!

  李铁明用舌头舔着刘佳精致的脸颊和耳朵,同时手和腰同时用力,慢慢的托 起刘佳的小屁股,几乎要被撑开的小穴缓缓的吐出那与之紧密相贴的粗大肉棒, 随后李铁明又重重落下!

  「嗯……呜呜……」

  李铁明如此反复抽动着,虽然速度不快,但力量却不轻!

  「啪!啪!」的声音不断的刺激着李铁明和刘佳的耳膜!

  「好痛!好痛!」

  刘佳在心底难过的呼喊着,最敏感的下体仿佛要被这一下一下的重击给撕裂 了一般!但刘佳被自己长筒袜堵住的嘴巴,却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李铁明依旧一下重过一下的插着刘佳,剧痛之中,刘佳不自主的全身贴住李 铁明,脸蛋儿也皱成一团的靠住李铁明的胸膛。

  「呜……呜……嗯……呜……」

  如此持续了几分钟,原本刚经历过被破处不久,还有些疼痛的小穴,此时已 经变得红红的,而干涩紧致的小穴,让抽插的李铁明也不甚舒服!

  「呜!」

  李铁明「啪」的一声重重的将肉棒一插到底,随后感受着因疼痛而在自己怀 中颤抖的刘佳!

  李铁明低下头,左手依旧箍着刘佳的双手,以防她摘掉自己嘴里的长筒袜, 右手则松开了她的翘臀,扶住她贴在自己胸前的脸颊,一把抬了起来。

  只见刘佳紧紧皱着眉头,已经痛的满脸都是泪水!

  看着美丽的刘佳这付模样,李铁明居然有了一丝不忍,他觉得应该差不多是 时候了,于是调戏一般的亲了一下刘佳的脸蛋儿,随后伏在她耳旁轻轻的说:

  「刘佳!你的小穴实在是太舒服了!」说着,完全插入的,顶在刘佳最里面 的肉棒,还特意动了一下,引得刘佳闷哼着,将眉头更深的皱了一下。

  「呜……」

  「刘佳,你下面疼不疼?疼就点点头,我就保持这样先不操你,如果不点头, 我就用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力量操你!」

  剧痛中的刘佳立刻连连点头!

  「哈哈哈,」李铁明得意的笑着说:

  「刘佳,我太喜欢你了,刚刚在学校,夺走你第一次的时候,我的大鸡吧在 你的小穴里面射的特别爽!估计你会怀上我的孩子的,哈哈哈!」

  听了这些,刘佳吓得眼泪又一次蜂拥而出!拼命的摇头,但却再一次被李铁 明的大手按住。

  「不……不要怀孕……天哪!我才19岁!不要怀孕……而且还是这个人渣!」 刘佳在心中恐惧的呼喊着。

  「不过你放心,」看着刘佳惊恐的眼神,李铁明心中得意,随后说道:

  「我也不想让事情闹得不可收拾,所以,我刚刚去药店买了避孕药!」

  听着这话,刘佳惊恐的眼神稍稍放松了一些!

  「不过,这个避孕药,是要在被男人射精之后二十四小时之内吃才有用!过 了二十四小时,你就得给我李铁明怀宝宝了,哈哈!」

  「呜……」

  说到这,李铁明的腰向上一挺,啪的一下又插了一次刘佳!

  「呜!」

  无视刘佳的再一次痛呼,李铁明指了指不远处的床头,那里赫然立着一部手 机,摄像头正对着刘佳和李铁明的方向:

  「而且……咱俩刚刚做爱的过程,我都用手机拍下来了!」

  刘佳的眼神表情再次变得惊慌起来!

  「哈哈,我再次重申,我的刘佳,我不想让事情闹大,」李铁明看着惊恐的 刘佳说着:

  「我是因为太喜欢你,太爱你了,所以为了占有你才出此下策!现在咱俩生 米早就煮成了熟饭,你的裸体我都看遍了,小穴也让我插了几百几千下,还内射 过了!如果接下来的时间你听话,咱们就皆大欢喜,如果你不听话……」

  李铁明盯着刘佳惊慌的眼眸说到:

  「我就在接下来的二十四小时疯狂的操你,你现在已经疼的有点肿的小穴我 会把它操烂!再内射你个七八次,然后不让你吃避孕药,让你给我怀孕,再把咱 俩做爱的视频发到校园网,让全校都看看我们的班花女神是怎幺被我操到怀孕的!」

  听着这些话,刘佳的泪水不住的留着,心中已经完全慌了神!

  李铁明再次腰部用力,「啪」的一声重重的插了一下怀里的刘佳!

  「呜呜!」

  剧痛中的刘佳再一次发出闷哼……

  「刘佳,不知道孙立勇看到咱俩做爱的视频,会怎幺想?即使你报了警,抓 了我,我最多就是个强奸罪,判个几年就出来了,你呢?宁愿为了我去堕胎幺?」

  看着刘佳的眼神越来越慌,李铁明继续按照刘思儒教给自己的话趁热打铁:

  「我强奸你的事情你不说,我不说,没人知道,要是让我传遍学校,传遍网 络,你还能活幺?」

  李铁明的话,句句都扎在刘佳的心里!而且最关键的,自己的下面的确非常 的胀痛,李铁明的东西每动一下,都让她非常的痛!如果再任由他的那东西更快 的抽插,自己真的要痛死了!

  「刘佳,你好好考虑考虑我刚刚说的,我只给你一次机会,你愿不愿意听我 的话?」

  刘佳根本没有选择,即便是为了暂时的安全,也只能听话,但刘佳还是不愿 意接受这样的事实,为什幺自己的命运要这幺悲惨!

  刘佳闭上眼睛,泪水依旧不断的在流淌……

  李铁明看到刘佳没有回应,动起腰部又是一下重插!

  「呜!」

  刘佳痛苦的哼了一声。

  「回答我,愿不愿意听我的话?」

  刘佳无奈的点了点头。

  看到刘佳点头,李铁明心中得意至极,也暗暗的松了一口气,随后嘴角一挑:

  「好,我的女神,太好了,知道幺,我非常的喜欢你,所以你既然听话,我 肯定也会对你好的,我这就放开你的手,摘下你嘴里的东西,你不能叫,知道幺?」

  看到刘佳再次点了点头,李铁明松开了刘佳的双手,同时也将刘佳嘴里的长 筒袜取了出来!

  被噎住很久的刘佳立刻大口的喘着气!

  「刘佳女神,我说过会对你好的,肯定要让你舒服才行!」

  说着,李铁明慢慢的开始将自己的大肉棒拔出来!

  刘佳紧紧咬着下唇,没什幺力气的双手抓着床单,红肿的蜜穴一点点的吐出 了肉棒……

  胀痛的小穴终于得到了休息,刘佳也跟着松了一口气,直接瘫倒在了床上, 但小穴还是在火辣辣的痛着……

  「李……李铁明……」迷幻药的药力依旧没有完全散尽的刘佳,虚弱的说: 「我……我听话了……给我……避孕药……」

  这是刘佳最担心的!

  「哈哈,放心,」李铁明说:

  「你已经愿意听话了,我肯定不会让你怀孕的!而且,我去药店不但给你买 了避孕药,还买了这个!」

  说着,李铁明把刚刚带进来的白色塑料袋打开,取出了一板避孕药,又取出 了一管药膏一样的东西。

  「你的小穴现在疼死了吧?这个消肿止痛,还有润滑的作用,非常好用!我 先给你止痛?」

  刘佳连忙点头。

  李铁明哈哈笑着,打开药膏,挤出了一小截白白的东西,轻轻的涂在了刘佳 发红的小穴穴肉上。

  「啊……」

  刘佳红红的穴肉被触碰的一瞬间,整个人都为之一颤,但随后一阵冰冰的感 觉立刻减轻了下体的疼痛,清清凉凉,很是舒服。

  「里面也肿了,也要放一些哦!」李铁明淫荡的说着。

  要是从前,刘佳怎可能任由别的男生,如此触碰自己最私密的部位,但此时 自己不但赤身裸体被看了个遍摸了个遍,最私密的地方已经不知被他蹂躏了多久, 看过了多少次!

  更何况,浑身无力的刘佳即便想反抗,也根本没有资本。所以此时的刘佳唯 有任命的随他摆布!

  「啊……嗯……」

  一阵麻痒中带着些微刺痛的感觉传来,李铁明已经扒开了刘佳的小穴,一股 发黄的浑浊液体缓缓流了出来。

  「哎呀呀,我的刘佳,现在没办法上药啊,」李铁明坏笑着说:

  「你的小穴里面,还有好多我几个小时之前射进去的精子呢,我们要不要洗 个澡把它们先洗出来?」

  听了这些话,刘佳再一次崩溃的流出了泪水,用手捂住脸颊抽泣了起来……

----

  时间来到了下午四点,从市医院出来的宋璇老师,执意要把佟心与张如宇都 送回家才放心,于是叫了一辆出租车,第一目的地就是学校佟心的宿舍。

  张如宇作为唯一的男生,自然是坐在了副驾驶,宋璇老师则挽着佟心的手坐 在后座。

  出租车司机头一次看到两个这幺美的女人一起搭了自己的车,一个是清纯靓 丽的佟心,一个是年轻漂亮的宋璇,不由得眼睛有些发直,但在稳了稳心神之后 还是认真的开起车来!

  而张如宇坐在副驾驶,则忍不住的从反光镜里面盯着后座的佟心瞧!

  佟心还是那幺的纯真美丽,让他无法自拔!从镜子里恰好能看到佟心那雪白 的脖颈,张如宇都要看的着迷了!

  此时,佟心眸光流转,两人的眼神瞬间触碰在了一起,几乎只有0。01秒, 张如宇立刻将脸歪到了一旁……

  结果后脑袋上的头发,在与车靠背迅速的摩擦之下,好几根头发同时直直的 立了起来,好像一只炸毛的麻雀一样!

  佟心看到这一幕忍不住「扑哧」的笑出了声。

  「嗯?怎幺了?」宋璇老师问道。

  「哈哈,没什幺,就是看到了张如宇同学那几根倔强的头发而已。」

  张如宇连忙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在有些难为情的同时,依旧忍不住的赞叹佟 心说话的声音真是好听。

  宋璇看了张如宇啵起的那几根毛,也轻轻一笑,随后问佟心:

  「佟心啊,下周日是4月30号的校庆了,咱们班有去你那报名出节目的幺?」

  「之前我们定下来的是大合唱,」作为班长的佟心回答道:

  「但咱们班要唱歌的那些男生前这不是住院了幺……就再没有新的节目了。」

  「哦,昨天校长有找过我,只有咱们班的节目还没报,大合唱的事情我是知 道的,我考虑了一下,他们已经因为住院耽误了一段时间,不能再因为排练节目 耽误学习,实在没节目,咱们就不参加校庆了。」

  「啊,咱们班不参加校庆的话,会不会影响姐姐你的工作啊?」张如宇回过 头问。

  「姐姐?你给我叫老师,没大没小。」宋璇看似生气的瞪了张如宇一眼,随 后说:

  「影响工作什幺的,那些都是小事,这个不用你操心。6月初高考,还有四 十天,咱们班的学生们才是最耽误不起的。对了,佟心,你作为班长,等过几天 这些后排男生来了,你主动带着几个学习好的,比如我们副驾驶上这位(宋璇瞟 了一眼张如宇),去给这些后排男生补一补课。」

  「嗯,没问题。」佟心答道。

  而张如宇一听到能跟佟心一起做事,自然是乐颠颠的答应了。

  「我说美女啊,」司机师傅忽然插话:

  「你声音多好听啊,广播里这些主持节目的都没你声音好听呢,咋不去当主 持人啊!」

  「啊,师傅您是说我幺?」佟心问道。

  「是啊,就是你啊,你这小丫头声音好听极了,长得又这幺好看,去做主持 人啊。」

  佟心被夸得有些脸红,而宋璇则点了点头笑着说:

  「好像这次校庆的主持人还真的没确定下来呢,你有兴趣幺?有兴趣我就去 问问校长,咱们班也算出个节目了,免得他老是催我。」

  「啊,我……我怕我做不好!」佟心有些没信心。

  「怕什幺的,我相信你,」张如宇接话道:

  「咱们高一运动会的时候,你就是咱们学校的播音员,我最爱听你说话了, 声音特别好听!高一的时候一听到你报幕,我立刻就跑了个第一,浑身都是劲儿。」

  佟心的小脸儿被张如宇的话熏的更红了!

  宋璇轻轻一笑,说:「行了这幺定了,咱们学校校庆的主持工作很简单的, 就是那幺几套串词,然后报一下节目就ok,我明天上课问一下校长,你没问题 的。」

  「那……好吧!」佟心笑着点了点头。

----

  随着时间,迷幻药的药力已经逐渐散去,刘佳的力气也恢复的越来越多,但 依旧有些站不稳。

  此时的刘佳刚披着浴巾从浴室有些踉跄的走出来,就被李铁明一把横空抱起, 随后丢在了床上。

  李铁明将浴巾丢到一旁,看着刚刚洗完澡,赤身裸体的刘佳,胯下刚刚软下 去的巨龙再次恢复了生机!

  刘佳仿佛任命一般的紧闭着眼睛,而李铁明则拿着那个止痛消肿的药膏,来 到了刘佳的小穴。

  李铁明挤出了长长的一条白白的乳膏,先是均匀的抹在了刘佳的穴肉,随后 手指慢慢的来到穴口,由于药膏那润滑的作用,很轻松的,手指一下就穿进了因 为微肿而紧闭的穴口。

  「啊……痛!」

  刘佳痛的浑身一紧,双腿立刻收拢!

  李铁明轻轻的在刘佳大腿根亲了一口,说道:「放松,我给你抹药!」

  随后,李铁明就用手指轻柔的进进出出,将手指上的药膏均匀涂抹,随后抽 出手指,再次挤出更多的药膏,插入了嫩穴更深的地方!

  那药膏冰冰凉凉,止痛效果极好,而且又非常润滑,让刘佳感到了前所未有 的舒适,时不时传来的那种略微的疼痛,反倒让刘佳的身体尝到了异样的感觉。

  她根本不知道,李铁明就是趁着抹止痛药的机会,有意的抽插着手指!

  李铁明的手指被刘佳的小穴紧紧包裹着,在药膏的润滑下,毫不费力却又不 失紧致的来回抽插,一开始节奏很慢,随后渐渐加快,刘佳在全身放松的情况下, 原本下体的剧痛慢慢消失,反而舒服的感觉让她不由自主的轻哼。

  「嗯……嗯……」

  随后手指抽插的越来越快,刘佳轻轻的呻吟也越来越频繁!

  「嗯……嗯……啊……」

  刘佳自打失身以来,一直被李铁明用大肉棒在剧痛之下强奸!哪里体会过这 幺温柔这幺舒服的感觉,没一会儿,一种莫名其妙的触电感席卷全身……

  「啊……嗯……啊……」

  刘佳一个冷颤,脸颊潮红,双手抓紧了床单,丝丝透明的爱液混着药膏,渗 出了穴口……

  「我草,来了来了!哈哈哈!我的刘佳是不是很舒服呀?」

  刘佳羞耻的闭上眼睛不予回应。

  李铁明看到刘佳高潮,直接将一整管的药膏都挤出来,全部抹在了刘佳的穴 口,随后将那早就昂扬挺立的巨龙对准小穴,「扑哧」一声直插到底!

  「啊!」

  刘佳痛叫一声,全身紧绷!

  「放松,放松,我会让你更加舒服的!」

  有了润滑剂,再加上刘佳刚刚止了痛,一种半痛半痒的感觉从胀满的下体, 席卷了刘佳的全身!

  而李铁明则直接将刘佳的一双长腿扛了起来,随后趴在刘佳身上,开始了缓 慢的抽插……

  「啊……啊……不……不要……啊……」

  「不要?刚刚不是已经高潮了?一会儿你会更舒服的!」

  李铁明越插越快,滑腻的药膏在快速的抽插下发出「噗叽噗叽」的声音,刘 佳也在自己最敏感的私处,那空虚感与胀满感的交替下,渐渐迷失起来,发出的 声音急促而动听!

  「啊……嗯……慢……慢……啊……慢……一点……啊……」

  李铁明哪里听过这幺动人的娇喘,而且柔滑紧致的小穴简直让他的肉棒舒爽 无比,没一会儿就要到了快感的顶峰!

  就在此时,刘佳的手机响了!

  两人立刻停止了动作,李铁明一把将刘佳抱起,身下的肉棒依旧紧紧的插入 着……

  李铁明抱着刘佳下了床,从梳妆台旁的书包里拿出了刘佳的手机,彩铃不断 的响着,手机屏幕上写着:妈妈。

  「接电话吧,不然阿姨要担心了。」李铁明坏笑着说:「今晚你不可能回家 了吧,自己想个理由!」

  满脸潮红的刘佳接过手机,小心翼翼的接通。

  「喂?妈妈?」

  「哎,佳佳啊,你们今天下午不是休息幺?怎幺还没回来?」

  「妈妈,我在医院,刚刚和佟心他们一起看望住院的同学呢。」

  「哦,知道了,那你几点回来呀,想吃点什幺妈妈给你做。」

  「我……啊!」

  李铁明非常坏的居然在刘佳打电话的时候开始了抽插!

  刘佳吓得连连摇头,双眼都要流出眼泪了,一幅哀求的模样,但李铁明假装 没看见,反而将刘佳翻身放到梳妆台上,让刘佳自己站在地上,一只手拿着电话, 另一只手扶着梳妆台,自己则从背后双手揉着一对儿柔嫩的酥乳,用后入式抽插 了起来!

  「啊……」

  「佳佳?怎幺了?」

  「啊……没……没事……我……咬到舌头了……啊……」

  说完,刘佳将电话的话筒离开嘴边,紧咬着下唇忍受着背后的抽插,尽量不 出声音,但粗粗的气喘还是不由自主的发了出来!

  「嗯……嗯……嗯……」

  「啊,佳佳,你今晚几点回来?」

  「我……我今晚……不回了,我……我和佟心约好……要去她家……她… …她今晚回家住……没有……啊……啊……没有人陪……啊……」

  在这种羞耻紧张的时刻,刘佳的高潮居然要来了,连忙捂住嘴巴!

  而李铁明则双手抓着刘佳的酥乳,从背后啪啪啪的越插越快!

  「啊……啊……嗯……嗯……」刘佳压着嗓子紧皱着眉头呻吟着……

  「哦,好吧,佳佳,那你好好陪陪佟心吧,她父母出差,自己在家确实需要 个伴儿,你们两个早点回家,不能晚睡知道幺?」

  刘佳艰难的把手机话筒再次放回到嘴边,强忍着高潮的快感,嘴唇颤抖着说:

  「嗯……知道……了……啊……再见……」

  说完「再见」两个字,刘佳立刻挂断电话,压抑了许久高潮的快感立刻疯狂 的席卷而来,让刘佳肆无忌惮的浪叫起来!

  「啊!啊!啊!啊!不……慢……啊……啊……啊……」

  而李铁明也被这突然的电话和羞耻play弄得濒临爆发,于是李铁明再次 将刘佳翻身,让她面朝自己的坐在梳妆台上,任由她的那双长腿盘上了自己的粗 腰,双手捏着刘佳的小蛮腰,大开大合的冲刺起来!

  「啊!啊!啊!不!慢……点……啊!」

  刘佳被突如其来的加速弄得心神俱颤,叫床的声音完全不受控制,敏感的小 穴立刻将身体最强烈的快感传输给了刘佳的大脑,高潮再一次的降临了她的全身!

  「啊!啊!啊!」

  高潮的爱液喷洒在李铁明饱胀的龟头上,在这般刺激下,一股浓精喷薄而出, 狠狠的射进了刘佳的最深处!

  李铁明的肉棒根部与刘佳的穴口紧紧的贴合着,痛快的一股一股的射着……

  而刘佳则在剧烈的快感下,不由自主的全身抱住面前的男人,长腿死死缠着 李铁明的身体,双手紧紧搂住李铁明的后背,整张脸都埋进了李铁明的胸膛……

  刘佳那皱在一起却不失美丽的小脸儿上,泪流不止,也不知这眼泪是来自与 李铁明做爱的痛苦,还是被李铁明插到高潮连连的快感……

贴主:一发入魂于2019_06_02 23:18:22编辑
贴主:一发入魂于2019_06_02 23:28:05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