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象拔蚌】(4)结婚纪念日的眼泪

2020-02-22 10:58:24

  (4)结婚纪念日的眼泪

  说明:
  关于更新的问题!这几年,不是不想发,而是被墙了。翻墙技术不行,一直没翻过来,最近才能登上四合院。但是问题还在,不知道是代理的原因还是其他,进来是进来了,打开网页比较慢,发不了帖子,连回複都不行,一弄就出错。所以找院友帮忙代发了!这里感谢。
  至今写过的文《新婚妻子》,《谢慧兰的风骚》,《盘点十大淫乱职业》,《新年凌辱新妻》,《象拔蚌》,这些坑都会填上。不过会有先后顺序。
  优先更新《象拔蚌》,因为它是基本快完结了,大约十二章左右,还会有些外篇,外篇看情况更新。
  再次之优先更新的是《新婚妻子》,因为一是欠的久。二是我个人写作习惯造成的。我很少按顺序写,经常是先写头,再写尾,然后中间高潮部分,最后写一些情节的过渡章节。芷姗的故事正文六部+一些外篇。一,二,三部,已发,第六也基本已经写完。第四,五部写起来比较困难,写了一小半了,基本上每章写了些主要部分,需要添加些内容。四,五部,是本文的过渡伏笔,我最不爱些这样的部分,因为很多内容相对比较平淡一点。这两部的主要目的,是为第六部出现的大量女性角色做铺垫。比如文兰,岳蓝,还有没出现的叶慧娴,罗亦菲,小姪女……,很多,集中在第六部突然出现,感觉太突兀。四五部算是给这些角色的提前热场和介绍。这几年,发不了文,写作的激情也比较淡,很多文章都是记录了高潮部分和主要情节,就扔一边了,现在需要填补些血肉,但是骨乾在,所以《新婚妻子》应该能够比较快的写完。
  然后是优先《盘点十大淫乱职业》,因为它章节少,写着快。听名字也知道她有几章,对,就是十一章!嗬嗬,惊喜吧!比你们想的多一章。
  再次是《新年凌辱新妻》,一是章节少,二是这两年写了不少了。
  最后才更新《谢慧兰的风骚》。原因是,告诉你们个好消息。这几年闲着没事把它写成超长篇了,粗略一数写出主要情节的章节+外篇。就有五十多章,还在加,我自己都有种有生之年的感觉了,呜呜呜,我会努力的!
  而且最后,这几年没事,虽然不能发文,在家闲的又写了很多新坑,我自己看着都要流泪了,什麽时候是个头啊!
  最后,以上这些文,大量女性角色起名字,很让我头疼。所以为她们徵集角色,想要凌辱女友,爱妻,妈妈的朋友报名吧!
  报名信息如下:
  必填信息:姓名,年龄,职业,身高,体重,三围,基本性格描述选填信息:非必须信息,不给没任何影响。给予的话,我会儘量按照给予的信息构思,使你有更强带入感。这些信息包括下面几项:
  1:工作地或工作单位
  2;生活环境或工作环境的描述。
  3:需要增加的周围人设。比如你希望女友被自己的朋友,同事,或者她领导等凌辱,轻告知此人的基本信息:姓名,年龄,体重,身高,职业,基本性格长相等4:事件,你听闻过得发生在女友身上,或者其周围同事身上的,较高可能性事件。如女友如何走光,或者女友陪领导KTV很晚回家有可能被XX,或者女友的同事某某可能被谁搞过!我会儘量根据我的想法,进最大可能,写的有带入感。
  5:有其他凌辱想法的,可以简单描述。
  6:对女友长相有信心的,可以提供照片:家居照,裸照,被插照……随便。照片是否要发到文中,供大家凌辱,请说明!
  最后重申:选填信息,是非必要的,只是希望提高代入感,大胆的朋友的选择。有一定的风险性。
  比如,你提供了女友领导的信息,希望女友被领导插插,我写了,万一你女友领导看到文章,以为你女友真淫荡,真去插她……
  又比如:你提供了,女友的工作单位,和周围人员情况,我写了,结果他的同事通过蛛丝马迹,推出文中女性写的是你女友,然后……
  再比如:你希望自己女友被自己老爸乾,我写了,然后你周围人通过文章的信息,推出是你女友,然后造成流言蜚语。
  所以,郑重提醒,选填信息,仅供淫妻强烈,心理强大,需要强代入感,又不怕因此带了某些后果的朋友的个性选择。属私人订製,信息提供多少,到哪一步,有多详细,根据自身情况随意!
  必填信息,不会造成以上困扰,因为天下之大,同名同姓,同职业的人太多了,完全有理由解释和掩盖。

  自从上次和小朱过过生日后,妈妈和小朱越发的暧昧了。
  有时候没事的时候,妈妈经常一个人发呆,不知道再想什麽。
  妈妈其实在苦恼这,她感觉到和小朱的关系有些失控,不应该在发展下去。但是她又有点捨不得,尤其是听说爸爸的女秘书还缠着爸爸。心里很烦闷。
  这种情绪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
  转眼9月6号到了。妈妈的心情好了起来,因为今天是爸妈结婚十一週年的纪念日,妈妈决定好好过一个浪漫温馨的结婚纪念日,缓和一下和爸爸最近紧张的气氛。
  一大早,爸爸离开后,妈妈就开始精心准备起来,卖菜,布置。
  看着结婚照上,年前潇洒的爸爸,妈妈笑了:“老公,你虽然已经老了点,但是还是很帅呢!”
  哼着小曲,妈妈炒着菜,突然,手机响了。
  妈妈接过电话,竟然是爸爸的女秘书孙绮打来的。
  “李姐,你好,我是孙绮!”
  “你好,有事吗?”
  “没什麽事?李姐,最近有一些我和李总的传闻,你听说了吗?”
  “听说了一点,是你和我老公上床的传闻吗?”
  “是,这个你听说了!”
  “没当真,做领导的总是有些绯闻,正常!”
  对面略微沉默了一下道:“李姐,那就好,你不往心里去,我就放心了!真的没什麽,就是有一次,和李总出差,李总喝醉了,我方便照顾他就睡一个房间了。还有一次,出差,没房间了,就和李总住一个房间,你别往心里去。”
  妈妈一皱眉,心道:“怎麽着,这算是示威?”
  “没什麽,我不往心里去!”妈妈平静的说:“做下属的总喜欢一些上司的花边新闻,能理解。我倒是没什麽,就是怕你年纪轻轻的,影响不好!”
  “哦!”对方应了一下:“我也没什麽!其实李总挺好的,我也不想李姐你的误会,影响我和李总的关系。李姐,我没想过破坏你的家庭,也没想过抢你的老公。只是单纯的喜欢和李总一起而已,你别误会!”
  喜欢别人老公,这也叫单纯。妈妈不屑的笑了,心道:“你恐怕不止喜欢我老公的人,还喜欢他的地位,权力。”妈妈心里生气了,但是作为正妻,多年的贵妇,妈妈知道现在要是真动气了,自己就输了。
  笑道:“没什麽,我老公年轻时也是英俊潇洒,现在更是有钱有权有地位,很多小姑娘,飞蛾扑火的往他身上扑,我挡不住,也不在意,实在有点什麽,我就当我老公嫖个妓!”
  “李姐,我……你多想了,我就是想和李总在一起,不图他什麽。我不会破坏你和李总的家庭的,就是单纯的想跟着他,希望李姐能成全。”
  妈妈嗤的笑了:“这事你不能跟我说,你跟我老公说去,他要是想,我不拦着。他不想,也不是野鸡野猫的想要我成全就成全。老公嫖个妓,我没意见,不过仅此而已!”
  “李姐,我是真心爱李总的,李总说了这事只要你点头就行了。”
  “哦,我老公说的!”
  “嗯,是的!”
  “那你让我老公亲自和我说!”
  “这事,李总不好开口!”
  妈妈嗬嗬冷笑:“小丫头,我和我老公怎麽说也是高中就认识了,对于他我比你了解。不要枉费心机了,这话我老公不可能说的!”
  “李总不说,是因为他不好说,所以我带他说!”
  “那是你想多了,想痴了!所以你以为你是谁?能代我老公说!?”
  “呜呜,李总是爱我的,我知道!”
  “哦!那不是爱,只是爱玩!玩小姐的玩!”妈妈身上散发着寒气道:“好了,没事我挂了!”
  挂了电话,妈妈虽说表示不生气,但是被小三打上门,真能不生气,只不过是在人前克製罢了。其实妈妈已经心情变得不好起来。
  到了下午三点多,妈妈调整了下心情,给爸爸打电话:“老公,今天几点回来?”
  “今天公司有会,要晚一点!”
  “能不能早点回来?”
  “有事吗?”
  “没事!”
  “没事,为什麽让我早回去?”
  “没事就不能早回吗?我准备了丰盛的晚宴等你!”
  “我儘量吧,公司会议挺重要的!”
  “哼,什麽会这麽重要,你忘了今天什麽日子了?”
  “什麽日子?”
  妈妈闻言一阵沉默,巧好那头传来孙绮的声音:“李总,准备下,会议要开始了!”妈妈的怒气爆发了:“去死,不回来就不回来!”说完挂了电话。
  半天也没见爸爸返回电话,安慰自己,妈妈委屈的眼泪就爆发了。受孙绮挑衅的气也一并的爆发,看着满桌丰盛的菜餚。还有烛光烨烨的浪漫布置,妈妈更加感到心酸!
  过了一会,妈妈哼了一声:“不回来就不回来,有本事今天都别回来,看我今天给你一个特殊的结婚纪念日礼物!”
  说完妈妈拿起电话,拨打小朱的电话:“小朱,有空吗?来姐家一趟!”
  “正上班,上班也过来。否则以后,姐不睬你。快点过来,今天姐给你准备了奖品!”
  不到一个小时,小朱来了,妈妈心里一暖,感觉小朱比爸爸好多了,随叫随到,不管什麽理由都不推辞。想到爸爸连结婚纪念日都忘了,妈妈更加的委屈,以前爸爸不这样的。尤其想到结婚前,爸爸也是随叫随到,心理憋屈更多。
  “难道我老了?魅力不如小姑娘了?”
  妈妈穿上一件红色描金的肚兜,就去开门了。
  妈妈清凉风骚的打扮,让儘管已经熟悉妈妈身体的小朱也感到吃惊诱惑!因为古典的肚兜,是起到胸围的作用的,只能这胸,有菱形的,就是下面尖的;也有半圆形,下面半圆的。
  妈妈穿的就是一件半圆形的红肚兜,丝绸质地的肚兜,裹得妈妈的奶子更加挺拔,乳头尖尖,峰峦挺翘。
  要说女人的四大神器,我觉得就是:丝袜,高跟鞋,肚兜和旗袍。
  这肚兜穿着可比胸罩诱人多了,比胸罩,要多一分内涵,多一分秀气,多一分优雅,多一分风骚。
  胸罩最大就是性感,性感这个词,比之风骚一词,我始终觉得虽然意思相近,但是性感太过表面,缺少一分内敛含蓄,也缺少一分优雅气质。风骚描述的不仅仅是外表的性感,还有骨子里的一只味道,和散发出的一只气质所以风骚的女人可比性感的女人更加吸引人。
  而肚兜就是一款能增加大量风骚值的神话级装备。尤其是东风女性穿上,又艺术又风骚。尤其是像妈妈这样的良家人妻,本身你就有着古典优雅气质的女性,穿上之后,成熟的身体带点温婉的气息,绝对对男人是核弹级的杀伤力。
  尤其是,妈妈下身什麽也没穿,光光的,在肚兜半圆形的下面,屄毛黝黑浓密,阴部高耸鼓翘,分外的诱人。
  穿肚兜,有自信的女人,不穿丝袜更有味儿,妈妈就对自己的大腿有自信,光着腿,穿着高跟鞋。只是在大腿处扎着蕾丝的花边,衬托着人妻风骚的美屄,更加引人入胜。
  “小朱来了,进来!”
  小朱进来后,看着烛光晚宴的架势,有点不明白:“姐,这是?”
  “今天是姐结婚十一週年纪念日”妈妈情绪低落的道:“可是,人家老公有事不能陪姐过,你能陪姐过结婚纪念日吗?”
  “愿意!”小朱立刻点头诚恳的道妈妈噗嗤笑了:“愿意,美的你。结婚纪念日,是纪念结婚的日子,要和老公一起过!和你一起过算怎麽回事?”
  小朱尴尬的挠头:“姐,我……”
  妈妈搂着小朱的脖子,红唇凑到小朱的耳朵道:“结婚纪念日,当然要和老公一起过。所以,姐今天让你当姐的老公,真正的老公。姐今天要和你洞房花烛,以后每年你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和姐过结婚纪念日了。”
  “姐!”小朱激动的去抱妈妈,妈妈这妖精却笑着跑开了:“急什麽,今天有的是时间,想和姐洞房,也有先拜堂吧!嘻嘻,慢慢来!”
  片刻之后,妈妈在回到客厅,已经穿上一件豔红的旗袍。不过,这旗袍穿和没穿一样,完全透明,只是绣着的描金凤凰围着妈妈的腰肢,后背,大腿缠绕着。该遮掩的地方没有一丝这样,似露半露,更加的诱惑,充满风骚情趣!
  此外,妈妈还打扮了一番,朱唇胭脂眉多情,青丝飞凤含翠珠,皓腕凝玉戴金镯,乳头摇摆小金玲。要不是这一身的露奶露屄的风骚,当真是大家闺秀,名门的夫人!
  这装扮到真有几分古典新娘的味儿!
  看的小朱是瞠目结舌,哈喇子直流一地!
  “嘻嘻,小朱,小老公,姐这样子,还满意吧!”妈妈倩笑着:“来,咱们拜堂吧!拜完堂,你大鸡巴把我骚屄一插,我以后就是你随便肏的骚老婆了!”
  “好!”小朱连忙点头。
  妈妈脸色似乎有些红晕:“拜之前,先架好摄像机。人家和您结婚,要留个纪念!”
  “嗯!”
  架好从日本托人带来的最新的数码摄像机。
  妈妈拉着小朱向着镜头跪下,妈妈俏颜如花,似喝醉酒般兴奋的道:“现在是你2000年9月6日,下午1:00,现在我宣布,XX集团副总李荣的老婆李玫月女士,和朱广志的出轨婚礼正式开始!”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就是新娘子李玫月,是XX集团副总李荣的妻子。大家不要误会哦,我和我老公没有离婚!感情也很好!举办这个婚礼,嫁给小朱,是为了名正言顺的红杏出墙,让小朱当人家老公,大鸡巴肏人家骚屄。
  而且,今天是我和我老公李荣的结婚十一週年的纪念日,以后也将是小朱肏我骚屄的肏屄纪念日!
  老公!你老婆我马上就要被人肏屄了。哼,叫你忘了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忙工作不回家。我今天让小朱狠狠的肏你老婆,把你老婆的肚子肏大,看你以后还忘不忘!小朱,你也自我介绍一下!“
  说完妈妈凑到小朱耳边嘀咕了一番道:“照我说的说!”
  小朱的表情有点惊讶,都吐舌头了,看来下面的话很劲爆啊!扭头看看妈妈,见妈妈确定点头,小朱才对着镜头红着脸道:“我叫朱广志,是WW水产店的店员。今天我很高兴,很高兴我的大鸡巴就要光明正大的肏XX集团副总李荣的老婆了。”
  小朱深吸一口气,然后大声喊道:“李荣,你个大王八,老子的鸡巴一会就狠狠的肏你老婆的骚屄,肏的嗷嗷叫!叫你结婚纪念日不陪老婆,活该老婆被我肏!以后你的结婚纪念日就是老子肏你老婆的肏屄纪念日!你老婆的骚屄嫁给老子的大鸡巴当婊子了,以后老子就光明正大,合理合法的肏你老婆玩!”
  “下面拜天地了!”妈妈笑道三拜之后,妈妈笑问:“朱广志先生,你的大鸡巴愿意娶李荣老婆-李玫月的臭骚屄当婊子吗?发誓以后经常肏它,没事就日李荣的老婆玩,肏她一辈子。你愿意吗?”
  “我愿意!”
  小朱红着脸问道:“李荣的老婆,李玫月女士,你的骚屄愿意嫁给朱广志先生的大鸡巴当婊子吗?发誓以后随时随地,随便朱广志的大鸡巴用任何方式肏屄,日屄。被他肏一辈子,不能收费,不能拒绝,当他一辈子的免费婊子吗?”
  妈妈羞羞的回道:“我愿意!”
  然后妈妈向着镜头眨眨眼,笑道:“老公,你看到了,我嫁给小朱,当他免费肏的婊子了。嘻嘻,叫你不回家,我气死你!我要让你头上成为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嗬嗬嗬……”
  “对了,小朱,来给姐带上你的结婚信物!”妈妈递给小朱一对小金玲,然后向着镜头劈叉分开美腿,剥开骚屄小穴,笑道:“小朱,来,把这对铃铛,戴在姐的阴核上!”
  铃铛的针,在小朱兴奋颤抖的手指上刺穿妈妈的阴蒂,妈妈风骚妩媚,兴奋的尖叫!
  低垂着眉目,似羞似娇,微微斜视着镜头,又似喜还羞,妈妈手摇着小铃铛,真是淫荡极了:“老公,看到了吗?这是我做婊子的证明哦!漂亮吧?好看不好看!?”
  妈妈翻身趴着,翘起雪臀:“老公,睁大眼睛看哦,下面进行结婚仪式的最后一步,嘻嘻,大鸡巴肏你老婆的骚屄!”
  小朱骑在妈妈的丰臀上,大鸡巴对准妈妈的屄穴。
  “小朱,慢慢的插,别急,让我老公看清楚你大鸡巴怎麽插进他老婆的骚屄里的!”
  “嗯,我知道了,李姐!”
  小朱近三十釐米的大鸡巴,慢慢的一点点的进入着妈妈的骚屄,还伴随着妈妈的激情解说:“啊,老公吗,小朱的大龟头撑开人家的骚屄了!”
  “哦,老公,小朱的大龟头已经插进你老婆的阴道里了。”
  “哇!老公,小朱的大龟头顶到人家的子宫口了!”
  “啊,老公,小朱的大鸡巴好大,好粗,好硬,把人家塞的慢慢的,呜,他还在顶人家的子宫!”
  “啊!老公,小朱的龟头,把人家的子宫肏开了……”
  ……
  妈妈你这麽骚!这要把爸爸气死吗?
  最后,小朱的大鸡巴竟然完全插进了妈妈的身体,妈妈脸趴在地上,回头,向着镜头还俏皮的吐舌头,摆了一个胜利的POSE:“老公!人家的身体快被穿透了,小朱的大鸡巴真大,人家肚子现在饱饱的,好舒服啊!嘻嘻,小朱,李姐的屄,肏进来爽不爽,你的鸡巴舒服不舒服?”
  “爽!舒服!”
  “嘻嘻,李荣的老婆好不好肏,肏着好玩吗?舒服吗?”
  “好玩,肏着舒服!”
  “肏着舒服,那你是不是要对人家老公说几句啊!”
  “啊,李荣,你老婆真好肏,骚屄肏着真舒服,骚屄肉裹的我鸡巴好爽!我以后要天天肏你老婆,经常日她的骚屄玩。你老婆以后就是老子免费肏的婊子!”
  “嗬嗬嗬,老公听到没?你老婆是小朱免费肏的婊子!”妈妈剥着小穴笑着:“来,老公,看看小朱日在你老婆屄里的大鸡巴,大不大,粗不粗?嘻嘻,好看吗?”
  小朱挺动鸡巴,要开肏,妈妈娇笑道:“别急啊!今天有的是时间让你肏!姐先给你做个大餐,让你吃饱喝足了,有的是力气,把姐肏的死去活来!”
  小朱这才有些不捨的从妈妈身上起了,大鸡巴才深深的插入妈妈一下,真是意犹未儘呢!可是他多少还是有些怕妈妈的,毕竟和妈妈的差距太大,一时半会是改变不了。
  妈妈似是犹豫,似是没准备好,也好像是喜欢挑逗小朱玩,总之看他憋红脸的样子,妈妈笑的很开心:“小老公,别不开心,以后吃完饭,让你肏个够!现在让你尝一尝,李姐的特色招牌大菜,屄炒象拔蚌!”
  说完妈妈从鱼缸里抓出一只巨大的象拔蚌,轻轻在对方虹管上抚摸两下,就让它翘立而起。然后双手握着蚌体,对准骚屄口,往里深深的插进去。一直插的对方近四十釐米的粗大虹管几乎全部都乾进肚子里,看得小朱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
  肏,难怪!妈妈的骚屄轻轻鬆鬆的就容下了小朱三十釐米的大鸡巴,原来不是没有原因的。妈妈天天让象拔蚌肏骚屄,每天都要被三十四釐米的大家伙进出骚屄不知道多少次,早已经锻炼出来了。
  真是让人想不到。妈妈长乾乾净净,白白嫩嫩的,一看就是良家人妻的美屄。竟然能肏进这麽大的东西,这淫荡和良家的反差,真是让人鸡巴兴奋到极致!
  这才是极品骚屄!平常看起来良家,浪起来比谁都浪!淫起来万妓跪服!
  骚屄这麽能装,妈妈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红着脸垂着发丝道:“小朱,你别以为姐骚,人家就是老公不在家,寂寞!姐的屄,出了老公,还有刚才让你插了,还没有让别的鸡巴肏过呢!”
  小朱呆呆的点头!
  妈妈微微抬头,笑道:“你要不要,玩几下!”
  “好!”小朱迫不及待的冲上前,手接过象拔蚌的蚌体,双手握着,然后开始抽动。
  开始还似乎不好意思,慢慢的,一会就忍不住越来越快,最后握着象牙蚌,那是猛抽猛肏,那叫一个凶猛!
  每一下都将象拔蚌几乎完成抽出,然后凶猛的肏回去。肏的妈妈的屄,砰砰的响!都能看到妈妈雪白紧致的小肚子上,柱状的隆起来回的运动,蛰伏,突进,后退,前进。巨大的行程,一直顶到妈妈的大奶子下方,看得人真是慾望无可抑製的喷发。
  妈妈被肏的啊啊的大声呻吟,双手抓着小朱的脑袋,却没有让对方住手。反而时不时温柔满足的低头望望小朱,看着对方凶猛的双手猛抬,肏插自己,害羞温婉的笑着,然后继续大声淫叫。
  这个游戏持续了一个小时,期间妈妈变换了好几个淫乱的姿势。
  然后妈妈脱了旗袍,只穿着肚兜丝袜高跟鞋,在厨房做饭。
  做饭的过程也是香豔而淫乱,小朱时不时的动手动脚,还一度把大鸡巴再次插进妈妈的肚子里。大鸡巴插着妈妈的屄,十几分钟,不出来,和妈妈一起做饭。期间妈妈还曾单脚劈叉,被大鸡巴插着切菜。然后美腿倒竖别在身后,被小朱大鸡巴插着抱在怀里,炒菜!过程之精彩,让人难以想象!
  做完饭,四点钟,两人开始享受丰盛的宴席。
  妈妈坐在小朱怀里,两条美腿劈开,搭在椅子的扶手上,屄里深深插着小朱的大鸡巴!妈妈用小嘴喂着小朱!小朱双手揉着妈妈的大奶子!
  “嘻嘻,怎麽样,好吃吗?”
  “好吃!”
  “姐的屄,好肏吗?鸡巴在里面舒服吗?”
  “舒服!”
  这时,妈妈的手机响了,妈妈并没有立刻小朱,而是屄里插着小朱的巨大,接了电话:“喂,老公!”
  “玫月!开门!”
  “开门!?”妈妈疑惑的问“嗯,我在门外,开门,我给你个惊喜!”爸爸道妈妈大吃一惊:“你不是说不回来了吗?怎麽这麽早回来?”
  “骗你的,快开门!老婆大人!”
  妈妈立刻有些惊慌的从小朱身上跳下来:“哦,我知道,你等会!”
  挂了电话,妈妈和小朱都有些慌乱:“小朱你上楼到小卧室里躲一躲。”
  “哦!”小朱慌忙提着裤子往楼上跑“你袜子!”
  “哦!”
  看小朱上了楼,妈妈才呼了口气,平静下来去开门!
  打开门,却是爸爸,捧着一大束红色的玫瑰,由一百一十朵红玫瑰组成的爱心,还有中间蓝色妖姬组成的“结婚纪念日快乐!”
  “老婆,结婚纪念日快乐!”爸爸笑道:“其实今天的日子我一直没忘。打电话时,故意不说,是想给你个惊喜!怎麽样?没生气吧!”
  妈妈幸福的笑了,紧跟着眼泪就下来了。她感到好愧疚,自己的老公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竟然不信任对方,还生气。
  最重要的是自己竟然因为生气约情人来家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情人来家,还准备今天让情人肏,准备给爸爸戴绿帽子。就在刚才他的屄被人插了,虽然只有一下,但是妈妈一瞬间崩溃,哇哇的哭泣。
  爸爸不明所以,抱着妈妈安慰:“对不起,老婆,我不该瞒着你,是我不对,以后不这样给您惊喜了。原谅我!”
  妈妈强忍着泪水,摇着头挤出一丝笑容道:“没,没什麽!老公,该请求原谅的是我!你原谅我吗?”
  爸爸虽然不知道为什麽,还是说:“嗯,原谅。我爱你,老婆,不管什麽事,我都原谅你!”
  妈妈抱着爸爸:“老公,我也爱你!”
  但是妈妈,心里感到很愧疚,决定今天以后要好好的补偿爸爸。
  爸爸抱着妈妈进家,看着漆黑的房间,烛光摇动,笑道:“吆,亲爱的老婆还给我准备了烛光晚宴啊,真是浪漫!今天就让我们好好的过一个二人世界吧!”
  妈妈羞愧的脸红,但是在烛光下,看起来是矜持羞涩。
  “老婆,你今天穿的真风骚!”爸爸看着妈妈的肚兜装,笑道!
  妈妈红着脸傲娇的道:“好看吗?”
  “好看!”
  其实妈妈心里更愧疚了,这一身今天是穿给情人看的。不过妈妈觉得应该给爸爸补尝,所以跳到餐桌上,劈叉美腿打开,双手剥开小穴:“那麽,客人准备好用餐了吗?李荣的老婆,李玫月为您提供周到舒服的服务!”
  爸爸很高兴,笑着掏出鸡巴,对准妈妈的骚屄,调笑道:“服务很周到,不知道怎麽要不要收费!?”
  妈妈嘻嘻一笑:“当然要,人家有老公的,可不能让客人你白肏!”
  “哦,怎麽收费的?”
  妈妈道:“一块钱一次!先生你来几次!”
  爸爸笑道:“这麽便宜,不跟公共厕所一个价格了吗?”
  妈妈回头,眼眸含着异样的光芒道:“对,就是公共厕所,先生,要不要上厕所啊!”
  “要!”爸爸笑道:“先包一年!”
  “好的,公厕包年,给您优惠,300一年!不限次数,想上就上!”
  爸爸笑问:“好,不知道,是不是就给我用,给我优惠,还是公用,都优惠!”
  妈妈回头眨眨眼,眼眸滴水的风骚说道:“不都说了吗?人家是公共厕所,当然是公用了,谁给钱谁上,谁包年都是优惠价300。”
  爸爸不以为意的调笑道:“那我不是吃亏死了!”
  “嘻嘻!”妈妈笑着:“那你要看紧我哦!人家这也是挣钱补贴家用啊!我是不是很贤惠啊,老公!”
  “老公挣的钱不够你花吗?”爸爸故作生气道:“骚货,还敢买屄,今天老公肏死你!”
  妈妈被乾的哦哦呻吟:“哦,老公,人家自己挣钱花的开心!啊,老公,哦,你要是不让老婆买屄挣钱,啊,就以后要经常肏我哦,我挣老公你的钱,哦,否则,我就买屄去!”
  ……
  一番激情之后,妈妈推着爸爸去洗澡:“去洗洗澡,一会我们烛光晚餐。”
  把爸爸推进浴室后,妈妈跑上楼,一进小卧室,小朱一把抱住妈妈,扑在床上。
  “小朱,别,呜,别……”
  小朱已经把妈妈的大白腿压在床头,大鸡巴插了进去:“姐,我忍不住了!”
  “别,啊,小朱,人家老公回来了,哦,人家不能再对不起老公了!”妈妈奋儘全力将小朱推开:“快点走吧,我老公洗澡快,不然就走不了了!”
  “姐……”小朱望着妈妈,有些留恋不捨。
  送小朱一直到门口,妈妈欲言又止,最后道:“小朱,这次是姐不对,你以后别来姐家了,姐不能对不起老公了!对不起,小朱,原谅姐!”
  “姐!”
  “走吧!忘了今天的事吧!”
  ……
  小朱走后,那一夜,妈妈因为愧疚,变得很疯狂。第一次在爸爸面前变得很风骚,各种爸爸以前没有尝试过的体位,让爸爸第一次使用,而且让爸爸进入了他想了很久的菊花美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