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薇薇,我要看你自慰的样子

2020-06-08 08:18:32

一炮成瘾
作者:采薇

薇薇,我要看你自慰的样子
  “薇薇,你不能食言,我要看你自慰,我都自慰给你看了。”宁河唇畔含笑,唇角湿哒哒的,看起来格外性感,鬼使神差间,采薇指尖微动,紧接着躺平了身体,双腿打开,面对着宁河,指尖从大腿内侧往里走,然后滑入了双腿之间,采薇感觉脸火辣辣的,宁河紧紧盯着她,采薇看着宁河的大鸡巴,感觉到体内的瘙痒,采薇的手指摁在阴蒂上,动作的瞬间,熟悉的酥麻快感涌来,采薇咬住下唇,动作不由得快了起来,白皙的脸颊逐渐溢满潮红,尤其是眸底深处的那抹情欲之色,更加突出,宁河抓住大鸡巴的动作一顿,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几乎在下一秒就要跳出来似的。
  宁河怔在原地,紧接着看见采薇手指下滑,一根手指插进了小骚屄里,采薇的双腿打的更开,里面淫水遍布,采薇手指动作的速度越来越快,“噗呲”的水声弥漫,宁河哪里还忍得住,大鸡巴对准采薇的小骚屄就插了进去,宁河插的很深,一下子就插到了最深处,那一瞬间,宁河与采薇都松了口气,男人的闷哼声与女人的呻吟声交错着。
  宁河架起采薇的双腿,抱住采薇的屁股就开始猛烈抽插起来,他忍了很久,终于忍不住了,采薇只觉得满足,虽然昨晚被肏了一夜,小骚屄也红肿了,但是在大鸡巴再次插进来的瞬间,采薇只觉得过于满足,实在是太爽了,小骚屄里被插的满满当当的,满满的肿胀感,大鸡巴在里面横冲直撞,宁河的速度很猛,力道凶猛粗暴,恨不得将小骚屄插烂似的,就连那两颗囊袋都恨不得塞进小骚屄里。
  “啊!啊,小骚屄被大鸡巴插的好满,呜,啊啊,啊……”采薇扭动着屁股,大鸡巴一下子就插到了最深处,撞到骚点的位置时,采薇尖叫一声,紧接着被男人猛烈的撞击着那一点。
  “呜呜呜…太深了,肏的太深了…不要了,老公不要肏了…啊!啊!受不了…太刺激了,呜呜呜…不要了…不要了…”采薇刚想抱住宁河,宁河一巴掌打在采薇的屁股上,“骚老婆,还说不要了,夹的这幺紧。”
  宁河说着便埋在了采薇的胸口,大鸡巴像是马达般狠狠冲撞起来,采薇的两条腿像是两根面条般坠落下来,但因为有大鸡巴撑着,倒是没什幺特别大的影响,宁河就更喜欢了,采薇夹的更紧,宁河就越兴奋,撞的更用力。
  “呜呜呜…老公你慢点…慢点,啊!啊啊…”
  “骚老婆,我最喜欢把你肏的哭唧唧的样子,眼睛越红,哭的越厉害,我就更想肏,狠狠的肏,想把骚老婆的小骚屄肏烂,然后把老婆的骚屁眼也肏烂,这样老公的大鸡巴就能时时刻刻肏骚老婆了。”
  “啊…啊,混蛋…你混蛋…”采薇羞耻的不行,过分的快感却阻拦着采薇,男人的手指不知何时落在两人交合的位置,混杂着淫水,男人甚至将手指插了进去,大鸡巴与手指同时插了起来,来来回回,采薇唔唔唔的叫个不停,紧接着嘴巴就被男人堵住了。
  手指抽出来的瞬间,采薇就感受到男人的手指插进了骚屁眼里,先是一根,紧接着是两根,三根,可能是宁河插的过于深的缘故,骚屁眼里年慢慢分泌出肠液,宁河插着小骚屄,满是肠液的手指落在了采薇的眼前,“薇薇,你看看你有多骚,手指就插了一会儿,你的骚屁眼就湿透了,湿的透透的,你看看,我的手指上全是你的骚水。”
  “骚老婆的小骚屄肯定不会被肏烂了,骚老婆的骚屁眼跟小骚屄一样骚,动不动就会出水。”
  “薇薇,早知道我就早点来肏你了,不至于等这幺长时间。”宁河抱紧采薇,狠狠吻住了采薇的唇。
  传至采薇耳里,采薇眼眶瞬间红了,四唇分离的瞬间,采薇搂住了宁河的脖子,“不算晚,老公,快肏我!小骚屄里面好痒好痒,老公快点帮我止痒!”
  “骚货,就是欠肏。”宁河将采薇翻转过来,很快采薇便趴在床上,宁河在后面狠狠的肏弄着,不再是深入浅出,每一次大鸡巴都是深深肏进去,“扑哧扑哧”的水声在房间里弥漫,床“嘎吱嘎吱”的响个不停,这两股声音更加刺激了宁河,宁河压住采薇,公狗腰很快便开始工作起来,不知道肏了有好几个几百下,采薇都泄了三四次,宁河依旧在狠狠肏弄着。
  采薇眼睛潮红,开始求饶起来,“呜呜呜…老公,真的不要了,腰好酸,腿好疼,小骚屄也疼,呜呜呜…你快射啊,射进来。”
  “想得倒美。”宁河揉了揉采薇的阴蒂,紧接着采薇就开始全身颤抖起来。
  “呜呜呜…我要尿了,老公我要上厕所,快点抱我去上厕所,呜呜…啊…”
  宁河一把捞起采薇,采薇脱离的瞬间,狠狠舒了口气,宁河抱着采薇,大鸡巴因为宁河动作的缘故,肏的更深,狠狠刺激着采薇。
  “呜呜呜…你快点,快点。”采薇抓住了宁河,宁河走的很快,动作也越发粗暴,走到浴室的瞬间,宁河走的慢了起来,紧接着采薇被宁河以小孩把尿的姿势抱着。
  “我要上厕所,你放我下来。”采薇声音闷闷的,那根粗长的大鸡巴还是对准了采薇。
  “不放,就这样上厕所。”
  “你这样抱着我上不出来!”采薇喊得声音很大,紧接着宁河就对准了采薇插了进去,动作越来越快,越来越快,采薇感受到自己即将要尿的感觉,只听见轻微的声音,尿出来的那一瞬间,采薇的脑袋里一片空白,采薇眼睛一红,哭的超级厉害。
  “呜呜呜…宁河你混蛋!呜呜呜…”她,她竟然被肏尿了,好丢脸,好丢脸。
  宁河毫不在意的摸了摸采薇,然后换了个姿势将采薇抱进怀里,“老婆不哭,没人会笑话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