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覆雨大唐之无限风流》291-295 节

fu44.com2014-08-31 15:02:37绝品邪少

正文

291

  “难怪这家伙对喜儿那么上心了。”

  看着喜儿如雪般晶莹剔透的肌-肤,还有那可爱的娇颜,青青心中想着,随即又疑惑起来。这丫头什么时候皮肤这么好了?

  青青虽然对喜儿好,但喜儿终究是她的婢女,难免要做洗衣服之类的工作。可现在喜儿的皮肤好像比青青还要好,这让青青百思不得其解。

  正疑惑间,喜儿眼皮跳了一下,幽幽的转醒过来,立刻发现了旁边的青青,迷迷糊糊地道:“小姐?”

  “啊!喜儿……你醒了?”

  青青吓了一跳,喜儿忽然醒来让她非常的害臊,她可是一直都以姐姐的身份自居。居然才在妹妹处子初破之际和她的男人好上了,这样羞人,怎么有脸见她。

  “小姐……”

  喜儿却满脸羞红地匍匐而过,轻轻转身抱住了她。幸福地道:“我们都是大哥的女人了!我真高兴!”

  “啊——”

  青青不敢相信地捂住了嘴,虽然喜儿早就表示过,要跟她共侍一夫。但喜儿的话还是让青青非常感动。

  “大哥……”

  正感动间,喜儿一声喃呢,让青青下意识往身下一看,只见一只邪恶的大手覆盖着喜儿那微微隆起的娇-乳,粗糙的食指在那颗可爱的小草莓上拨弄着。而那个邪恶的男人,正在喜儿敏感的颈脖上舔弄着。

  青青瞄了瞄男人身下,顿时发现那异物已经生猛地挺起,“天啊,这是什么男人啊。昨天才把我们两个吃了,第二天一早就这么生猛。这家伙难道想白昼宣银?”

  看着男人生猛的下-体,青青发现自己的身体渐渐地火热起来,而喜儿已经转过身,依恋地趴到男人身上激烈地热吻起来,猛然间,青青感觉一股异样的刺激产生,男人的大手抚摩着自己的骄傲,亲密接触的东西在疯狂蠕动。

  韩星毫无顾忌的揉捏着青青那坚挺而富有弹力的胸部,一点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感受着手中拿温暖而滑腻的美妙触感,韩星放开了喜儿,不自觉地抱住青青,很自然地亲上了青青樱唇。

  “唔!”

  在韩星的主动下,青青那柔软温热的樱唇紧紧的贴在了他的嘴唇上,而在他们的中间,喜儿那小小的身体不安的蠕动着,一面羡慕的看着青青。

  在离开青青的樱唇后,韩星再次吻上了在他怀里的喜儿的柔软双唇。喜儿身上传来的少女体香让韩星一阵陶醉,而她那条温暖滑腻的香舌则被他的手头不断纠缠着,喜儿口中那滑腻的液体也被他毫不客气的索取着。那种无与伦比的美妙触感,让他甚至都不想结束这个吻。

  本来只想沾点小便宜就算了,现在看来得来个白昼宣银才行。下身传来胀痛的感觉,让韩星决定继续这个香艳的早晨。

  下定决心要拿这两个美女当早餐的韩星,一边忘情的吻着喜儿那甜美的双唇,一边用右手轻轻地揉捏着青青那坚挺的胸部,同时将剩下的那只左手伸进喜儿双腿之间的神秘之地。手指碰触到少女最娇嫩之处的时候,喜儿那小小的身体轻轻一颤,发出一声可爱的呻吟。

  喜儿这丫头实在太可爱了,让人忍不住吃了还想再吃。看着喜儿发出那可爱呻吟的小嘴,韩星又想到吃她之前,还是先请她吃顿早餐吧。

  这般想着,韩星在喜儿耳边低语了几句。喜儿像是受惊的小猫一样,慌乱地摇着小脑袋,“不行不行,小姐还在呢,太羞人了。”

  嘿嘿地银笑一声,韩星在喜儿耳边道:“就是因为青青在才要,你都不知道你的小姐技术实在太差了,现在正好给她传授你的经验。”

  喜儿为难的看了青青一眼便用自己的双手握住了韩星的坚挺,然后在青青惊讶的目光下,将自己的樱唇慢慢的凑了上去。或许因为青青就在一旁,喜儿有些放不开,只是伸出小小的舌头,一下一下的舔着。

  习惯了青青在身边后,喜儿由原本像小猫一样的轻舔,逐渐改成了更大胆的舔弄。那香嫩而柔滑的红色舌头,开始在韩星的分身上来来回回的舔着,最后甚至将它含进了嘴里,缓缓地前后抽动着。

  被喜儿的樱桃小口吞进大半的坚挺就像到了异世界一样,那种温温的,滑腻的感觉,简直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美妙。如果要比喻的话简直是要被吞噬一样的神奇触感。

  “大……哥,舒服吗?”

  看着韩星脸上那奇怪的表情,喜儿一边继续自己色色的行为,一边问道。但却始终不敢看旁边的青青一眼,因为实在太害羞了。

  “嗯,非常的舒服……动作再激烈一点就更好……对,大力吸一下。”

  韩星一边嘉许着,一边指导着喜儿。

  “唔……”

  正指导着喜儿的韩星,忽然被一柔软的物体捂着了嘴唇。不甘心被冷落的青青,竟然主动强吻了韩星,并主动地吐出香舌任韩星品尝。

  韩星自然来者不拒,毫不客气的品尝起青青的香舌。并一把将她的娇躯抱入怀里,肆意地玩弄着她那丰满的身体。

  低吼一声,喷发了的韩星依然那么生猛,并不再满足于喜儿的口舌之欲,“喜儿,坐上去吧,我现在就要你。”

  房间内,一男二女继续昨夜的激情。这对绝色主仆在心爱的男人身上尽情地欢愉,享受着异样情调的鱼水欢愉。房间内,似乎气息都带着旖旎之色,浪漫无比。

  一夜的狂情根本不能满足这一男二女爱恋,于是他们便在这个香-艳的早晨继续他们香-艳的游戏。

  不知喷发了多少次,两个初涉情-欲的女子根本不是韩星的对手,再次沉沉地昏死过去。两个娇嫩无比的美女,一左一右的趴伏在宽厚的胸膛上,美眸紧闭唇角挂着一丝甜美满足的笑意,乖乖的象两只依恋主人的小猫咪,两张娇美的脸蛋随着他呼吸的起伏而起伏。韩星知道经此一役,这两个美女不到中午是绝对行不过来的。

  韩星本想享受一下激情过后的温情,但听到房外两个急速的呼吸,忽地大笑一声“宜将剩勇追穷寇”飞身而出。

  见势不妙,一道红色的倩影往大门的方向掠去,只是一股强烈的气流一拉,倒飞入男人的怀里。

  另一个青衣女子见状,惊慌地倒退两步,“我……我去准备早点。”

  说着便小跑而去。

  韩星冲着她的背影笑喊道:“哈哈……小妮子还这么害羞。素素!我吃完你红拂姐姐,再来吃你。”

  听了韩星这番露骨的话,素素干脆由小跑变为飞奔,飞快地往着厨房跑去。

  韩星呵呵大笑了一阵,便扭过怀中美女的身子,理也不理她的挣扎,强吻起她的樱唇。

  “呜……韩星,你这色鬼,想做什么。”

  红拂女勉强挣扎出来嗔怒道。

  “我的红拂宝贝,这都还要问。”

  韩星失笑道:“不过既然你要问我就答你吧。我要撕掉你的衣服,然后先舔你的身体,最后压住你的身体……”

  “你这个银魔,我不听……”

  红拂女实在怕了韩星的胡言乱语,连忙捂住韩星的嘴唇。

  韩星伸出舌头,在红拂女的掌心舔了舔,吓得红拂女连忙收回手掌,“不听就不听,所谓实践出真知,我们来实‘干’一下吧。”

  “哼,来就来难道我回怕你吗?”

  红拂女那会怕韩星,傲娇的回了一句,但韩星接下来得行动又吓了她一跳,他竟在这长廊上脱起红拂的衣服,“呜……你想做什么,别……别在这里,先回房间,呜……你这个荒银无道的家伙。”

  “哈哈,怕了吗?”

  韩星丝毫没有理会红拂女的求饶,往着她的红裙里一摸,又哈哈的笑道:“还说不要,这不早湿透了?”

  “呜……那是……哎呀!你这坏蛋!”

  红拂女本想争辩两句,蓦地惊觉对方已破体而入,一股强烈至无可抗拒的快感蔓延全身。

  素素呆呆地看着火炉,脑海里却想起今天看到的一切,昨夜那放纵的叫声已经让她知道青青和喜儿已经得偿所愿。哪知道一早起来,那放纵的乐章再起,忍不住便去偷-窥一二,却不想遇见红拂女。两女尴尬一阵后,便被房中的叫声还有那堪比绝世武功房中术所吸引,渐渐地沉迷其中。哪曾想那好色无道的夫君,吃了两个美女后还不够,居然打起房外两女的主意。

  想起临走前韩星的话,素素又是一阵害羞,只不过害羞之余,却又不禁期待起来。在观摩韩星、青青、喜儿的三人大战中,素素双腿之间早就润湿起来,此时的她忽然有点怪自己太过害羞,不然现在已经可以享受那美妙的鱼水之欢了。(要是她知道韩星就在廊道上大干红拂女,恐怕就不会这样想了。

  就在素素百无聊赖地看着炉中的焰火之时,脚步声响起,素素大喜转过身来,却吃了一惊急忙地转回身背对着道:“大哥,你怎么不穿衣服?”

  韩星赤裸的雄躯往她迫去,从后搂着素素的纤腰说道:“穿了又脱多麻烦啊。”

  “不要这样。”

  感觉到韩星火热的雄躯,素素又害羞起来,“我还要做早点,要不你等人家做好早点再给你好吗?”

  “早点?是包子吗?”

  “嗯。”

  “不过我今天不想吃包子。”

  “那你想……”

  “我想吃鲍鱼。”

  “鲍鱼?”

  “嗯,其实我也只吃鲍鱼汁,当然我也会吃包子,不过我只吃有草莓的包子。”

  不等素素发问,韩星便银笑一声,解开了素素的衣服,并来到她的身前,支开了她的双腿,享用起他今天的早点。

  素素全身发软,双手按在韩星的头发上,以支撑着随时会倒往地上的身体,“呜,大哥……早点要糊掉了。”

  “糊掉?怎么会,明明这么鲜美。”

  见素素还想挣扎,韩星威胁道:“再说,我不止早点要吃素素,连午餐也吃素素,晚餐还吃素素。”

  “呜,人家会吃不消的。”

  素素吃了一惊,韩星的强力她是知道的,要是韩星真如他所说,自己那受得了。

  “嘿嘿,所以要听话一点,乖,腿再张开一点。”



292

  “包子,果然是带草莓的好吃。”

  韩星逗弄着素素胸前的两颗可爱的草莓,心中感叹着。而素素则无力地趴在韩星的怀里,经过韩星那狂风暴雨般的进攻,她只觉得浑身上下一点力气都没有。

  两人静静地享受着高-潮过后的余韵,良久素素才幽幽一叹,微微撑起身子道:“大哥,你是不是有很多东西忙?”

  韩星微微一愣后点点头,却没有说话,心中想着大概是她见自己每天出去猜到吧。

  “跟小仲小陵有关?”

  素素再次问道。

  韩星稍微思量便又点点头。

  “我自己一个人回瓦岗。”

  素素忽然这样道。

  “你要回瓦岗寨?”

  原本以为素素早已放弃这个念头,却不想她这个时候再次提出。韩星急忙道:“瓦岗寨现在急流暗涌,你现在最好不要回去,你那个什么崔娇大小姐现在还让人俘虏着,你回去有什么用?还有,你为什么要回去呢?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对你……”

  韩星默视素素一会才继续道:“你不能留在我身边吗?”

  “我会留在你身边的。”

  素素轻轻地搂着韩星,头枕在好像得肩膀上,抬起头看着韩星道:“不过不是现在,我一定要回去,等我跟大小姐说清楚了,就一定会回到你的身边,你放心,小姐会放我走的。她虽然凶,脾气急一些,可是对我很好,就如姐妹一般。”

  “我可以送你回去。”

  韩星以为素素不满自己一路上慢慢吞吞的,摆摆手道:“放心,我办完事立刻就送你回去。现在兵荒马乱的,瓦岗寨现在也很危险,你回去很危险的。所以,你听我的没错。你要跟霍娇告别,没问题,不过我不会让你在瓦岗寨长住的,我会送你回,等你跟霍娇告别,我立刻接你走。”

  “大哥,我知道你有很多事要做,素素不想拖累你。”

  素素摇摇头又道:“再说,素素现在已经会武功了,一般的官兵盗贼都不是我对手。我也不是爱惹事的人,不会有事的,素素一定可以平安回到瓦岗的。”

  “我当然相信你能回到瓦岗,问题是,回到瓦岗你会更危险。”

  韩星心中担忧的想着,王伯当那只色狼可是觊觎你很久了。

  “我一个小小的婢女会有什么事?”

  素素奇怪地问道:“是不是你知道什么?是不是我回瓦岗寨就会有危险啊?”

  “你不用知道,免得担心。”

  韩星微笑道:“相信我,你一定会没事的,我也不会让任何的坏事发生在你的身上。乖,瓦岗寨现在不要回了,等有一天,我会送你回的。”

  韩星见素素摇着头,眼中更射出坚定地眼神,不禁叹了口气露出一副我被你打败的样子,“好吧,不过你能不能过几天再走,我再传你几招。”

  韩星心中已经打定主意要教素素‘猴子偷桃’等专攻男人要害的招式,还阴狠的想着王伯当你最好别打素素的主意,不然我一定叫素素把你的桃给偷了。……

  “什么?你们三个也要走。”

  正指导着素素修习‘猴子偷桃’的韩星惊叫一声,原来青青喜儿还有红拂女都表示要跟素素一起离开。

  韩星苦恼的看着三女道:“素素是要跟她旧主告别才走的,你们几个瞎起哄什么。”

  “你乱想什么,我们只不过是要先行到飞马牧场而已,你原本不就想带我们到飞马牧场吗?”

  青青说道。

  韩星心中稍定,然后才奇道:“那跟着我不好么?”

  青青说道:“我们听素素妹妹说了,知道你还有很多事要办,不想拖累你而已。”

  “嗯。”

  红拂女补充道:“而我则要保护她们两个。”

  或许是因为资质还有成长的环境不同,素素被韩星开苞后,武功进展一日千里。而青青和喜儿的进展却是平平,由红拂女保护她们倒也合理。不过韩星却知道红拂女到飞马牧场后,恐怕是不会留在那里,而是会回到太原李阀陪长孙无垢。

  韩星深深地看了红拂女一眼唤了一声:“红拂”红拂女也知道自己的想法瞒不过韩星,“我要是不趁势跟着她们一起走,就走了了,你若真的紧张我,那你来李阀找人家就好了。等你处理好无垢妹妹的关系后,人家这辈子都跟着你。”

  韩星闻言知道她们去意已决,但还是劝她们多留几天,几女其实都颇为不舍得离开。见韩星出言挽留,便顺势又多留了几天。

  之后几天,因为知道离别在即,几女都热情似火。尤其是红拂女知道她要跟韩星重聚的时间最久,为了能跟韩星多聚些时间,甚至放下了羞涩与三女一起服侍韩星,让玉女无数的韩星也爽得飘飘欲仙。

  离别当天,青青喜儿还有素素看着给她们送别的韩星都不禁哭了起来,就连一向刚强的红拂也不禁眼红红的,一面不舍得看着韩星。

  “说要走的是你们几个,现在又哭的乱七八糟的,搞不懂。又不是以后都见不着。”

  韩星一面无奈地看着满脸悲色的几女,他实在有些不明白,不过是生离而已,又不是死别。过段时间就能再见了,用得着哭的这么伤心?

  “哼,你这个死没良心的,我们还不是因为不想拖累你吗?还说风凉话。”

  “对啊,我可是帮你照看无垢妹妹,不让别的男人靠近她呢。”

  “人家还想等你到瓦岗,便介绍人家的好姐妹楚楚给你认识的……”

  “大哥……”

  几女见韩星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纷纷讨伐他。

  “好了好了,是我错行了吧。”

  韩星见几女这样立刻投降,接着又嘿嘿地笑起来,“要不要大哥我给你们一个告别之吻。”

  青青傲娇地轻哼一声,“大色狼,这几天还没让你占够便宜?现在都不忘占我们姐妹的便宜。”

  “不要算了。”

  韩星闻言耸耸肩一副无所为的样子,还转过身作势要走。

  “你敢!”

  一见韩星要走,青青立刻喝住了他。

  韩星立刻转过身得,一面得意的看着青青,见青青露出尴尬的表情后,也不想再取笑她,飞快地在四女可爱的脸蛋上亲了一下。

  经过这么一番打闹后,几女的离愁别绪也冲淡一些,互诉一番肠衷后,韩星便一个人独自回到余杭。

  闲着没事,去码头看看吧。韩星心中想着便向着,城外的码头走去。离别在即,四女缠韩星缠得很紧,因此最近几天韩星都留在大屋跟四女厮混,根本就没再去查探过东溟派那艘‘飘香号’来了没有。因此韩星心中还是颇为担心,已经错过了剧情。

  “走得这么容易吗?”

  刚来到码头,一个恶狠狠的声音传来,韩星知道大概又是那些流氓起争执了。

  这种争执每天都不知道要发生多少次,韩星也无意多管闲事,但还是下意思的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一看便立刻愣住了。因为他竟见到分别多天的双龙。

  “剧情的纠正能力还真是强大啊,他们还是来到余杭了?”

  韩星不禁感叹起历史的纠正能力。

  虽然见到双龙,不过韩星并不打算上前相认,而是决定偷偷的跟着他们两个。本来既然他们两个在这里出现,韩星也就不需要再担心东溟派了,但韩星还是放心不下。而且他也想再见见单碗晶。

  青青素素四女走了,他又要过上无性-生活了,所以收复东溟派几女也差不多该提上日程了。

  韩星这边想着,寇仲已经一拳打在那个为难他们的大汉小腹处。

  那个大汉登时虾公般弯了起来,接着跪地捧腹,然后整个人仆在地上,连呻吟的力量都失去了。附近的人见状纷纷避开。

  徐子陵看着寇仲的拳头,吁出一口凉气道:“你的拳头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

  寇仲也呆瞪自己的拳头,良久才呵呵的笑道:“我们练武功都有一段时间了,能有这种威力也正常。”

  徐子陵点点头没有说话,寇仲又道:“你说我们现在能有师傅十份一那么厉害吗?”

  徐子陵摇摇头:“师傅练功多年,又有高人传了他数十年功力,我们满打满算练功都不够两年,怎么可能有师傅十份一那么厉害。”

  “不对”寇仲摇摇头,“若武功高下按修炼时间来算,那些绝顶高手岂不都是些糟老头?师傅有奇遇不算,可你看看那个宇文化骨,最多也就三十来岁,却已经是成名高手了。”

  “这我就不清楚了。”

  徐子陵答道,又看了看周围至少有百来对眼睛看着他们,而那个大汉则仆在地上生死未仆,极之碍眼,当下扯着寇仲挤进自动让路的人堆里。

  韩星吊着二人,只见他们刚要走进一间盐铺,便被人喊住:“两位小兄弟留步!”

  双龙以为是找喳子的,停步转身。只见三名青衣大汉,品字形的走来,带头的汉子年约三十,貌相粗豪,神态动作,都流露出横行惯了的味道。

  不过这时他脸上却挂着笑容,抱拳道:“本人谭勇,乃海沙帮余杭分舵的付舵主,见两位小兄弟身手硬朗,生出想结交之心,不若找个地方,让老哥做个小东道如何?”

  韩星这时反应过来了,他虽然已经不大记得原著这种小剧情,但根据前后剧情推断,这个谭勇找他们并不安好心,而双龙应该很快就要跟海沙帮的人发生冲突了。

  双龙自然不知道这些,听到谭勇的话后,反而感到大有面子。不过他们自幼就在市井混大,深知惹上了黑道中人,是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当下,徐子陵便摇头道:“我们还要赶着办货去做生意呢。”

  谭勇趋前道:“如果两位小兄弟是要办盐货,就不要白费心机了。先不说这处的货都由十多家大商号瓜分了,就算有人肯卖给你们,不但帮会要分一笔,公差要一笔,官府要一笔,到最后加上盐税,最后也只是白辛苦一场,赚来的都不够到窑子花三天,那还是最便宜的乡间土窑子呢。”



293

  正打着发财美梦的寇仲和徐子陵听了谭勇的话,两颗心直沉下去。谭勇在卖盐这一行是内行人,而且他的话有根有据,不到他们二人不信。只是这么一来他们的发财大计,不就美梦成空了。

  谭勇笑道:“来吧!”

  双龙对他们的发财大计还未死心,想要从对方身上知道更多行情,于是交换了个眼色,随他到了附近的一个小馆子坐下,谭勇先介绍他们认识两名手下,一叫谢峰,一叫陈贵,才漫不经意地盘问他们的来历。

  寇仲一一答了,当然是随口捏造。他们自幼就在市井混大,偷盗拐骗那样不精,就连精明如杜伏威都被他们骗得不知东南西北。这谭勇算那根葱,自然被他们骗得深信不疑,以为两人分别叫韩仲和韩陵,武功来自家传,现在成了到处找机会赚钱的胆大包天的小流氓。

  谭勇满意道:“你两人除了拳脚功夫外,还懂什么兵器?”

  由于并未得李靖传授‘血战十式’,寇徐二人此时并不会实用任何兵器,当下徐子陵尴尬的道:“我们并不会实用任何兵器。”

  随即又拍胸道:“不过我比较善使掌法,他则善使腿法。不是我们自夸,等闲十来人都奈何不了我们。”

  这种事是没法骗人的,只要一试就知道,所以徐子陵也就没有说谎。

  谭勇怀疑地道:“可否让我分别试试小兄弟的掌法和腿法呢?”

  寇仲傲然道:“真金不怕红炉火,不过谭爷最好先说出有甚么好关照,人生在世,不外求财,谭爷这么明白事理……哈!”

  谭勇哈哈笑道:“我对两位小兄弟是一见如故,钱财只是身外物,兄弟要钱有钱,要女人有女人。等我们回去向舵主打个招呼,成了真正的拜把兄弟以后,有什么不好商量的。”

  寇仲早就对这些黑道中人的行事作风一清二楚。当下嘻嘻一笑,凑到谭勇的耳旁低声道:“谭爷是不是看上了我们是外地来的生面人,又是两个可瞒过任何人的乳臭未干的小子,所以想我们去为你们海沙帮刺杀另一个帮会的人,事后更可推个一干二净,嘿!这类黑锅会压死人的。”

  谭勇顿时变得呆若木鸡起来,以他那样老江湖仍给弄个措手不及,无言以对。因为这正是他笼络两人的大致原因,虽然细节上有颇大的出入,但也足够让谭勇吃惊了。

  而一旁偷听的韩星也对二人大加赞赏,心想二人最终能闯下一番大业恐怕并不全是《长生诀》的功劳,更多的是因为二人的聪慧。一般这个年龄的市井小流氓,被谭勇这种黑道人物大赞一番,那个不会飘飘然起来,然后被对方骗得东南西北都不知道。

  寇仲拍了拍徐子陵肩头,道:“兄弟!我们走!”

  谭勇回过神来,叫道:“且慢!”

  寇徐两人还以为他恼羞成怒,严阵以待。

  谢峰和陈贵亦目露凶光,准备动手。

  谭勇叹了一口气,苦笑道:“傅小弟真厉害,那就不如摆开来说。”

  “别!”

  寇仲截着他说:“千万别说出来,若说了出来,依江湖规矩,我们就休想脱身了。”

  徐子陵也哈哈笑道:“我们两兄弟到江湖上闯字号,凭的就是一身功夫,可没有打算依仗任何靠山。”

  若我们把师傅的名头报出来,只怕能把你吓个半死,二人心中又加了一句。

  别过谭勇三人,寇徐二人又来到码头。寇仲福至心灵,又想出一条发财妙计。

  寇仲搂着徐子陵的肩头说道:“师傅不是说过无奸不商吗?不若我们今晚我们再摸到这里来,偷他一艇的盐,然后逃之夭夭,连那几银两都省掉。”

  徐子陵心动道:“他们有那么多盐,偷十来包也不会令他们家破人亡的吧!就偷刚才那间吧!想起那掌柜我就来气了。”

  当下两人便商议起此间细节,忽地徐子陵福至心灵的往左方一看,当即面色大变。

  寇仲连忙瞧去,只见一群达四、五十人,像是脚夫装束的流氓恶汉,持着利钩、尖插、担挑一类东西,正往他们迫来,带头的赫然就是先前被他打倒的大汉。数十人呈包围状,把二人逃路完全封死。

  寇仲倒吸一口凉气道:“小陵!师傅有教过我们轻功吗?”

  徐子陵苦笑着摇摇头。

  “啊!”

  两人忽地齐声大喝一声,把群流氓恶汉吓了一跳,见二人摆好架势,以为二人要给他们拼命。见识过寇仲厉害的那名大汉,当下身形一定,把手上利钩轻轻提起放到身前,摆出一副防御接招的架势。那群流氓见他们的头如此,也纷纷警惕地看着二人。

  寇徐二人对视一眼,忽地不约而同地掉头转身,飞也似的往码头和大海那边逃去。

  那群流氓面面相觑,纷纷看向带头那名大汉。那名大汉面上一红,随后羞怒地大喝一声:“看什么!还不快追?”

  寇徐二人得了先机又明显跑得比那群大汉快,在一堆堆的货物间左穿右插,越过四散逃避的人们,转瞬到了海边。

  暗中跟着他们的韩星,一来到海边便立刻看到一艘巨船,不禁双目一亮,暗忖着会不会就是东溟派的‘飘香号’。当下又看了看双龙,果见寇仲扯着徐子陵往那艘巨船掠去。其实寇仲的想法很简单,那艘巨船如此华丽,若那是别国来的使节,自然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这群恶汉自然不敢追上去。

  眨眼间两人便横过了近百丈的距离,到了上船的吊梯处,哪还迟疑,使出吃奶的力气往船上攀去。只是当快到梯顶,四把长剑拦着去路,有人怒喝道:“滚回去!”

  两人转头往下一望,只见那群恶汉已有多人追上梯来,不禁暗暗叫苦。

  正叫苦时,一把柔和悦耳的女声隐隐从上方传来道:“让他两人上来吧!”

  立刻有人应道:“是!夫人!”

  长剑移开,两人如获大赦,连爬带跑走了上去。

  追着二人的那群大汉那肯就此罢休,一见二人上船,当即追了上去。却被四名身穿白色武士服的壮汉打得落花流水,逼得他们掉到海里去。其他人吓得纷纷掉头退回码头上,再不敢登船。

  甲板上除这四名武士外,再没有其他人,也不见刚才出言让他们上船的夫人。两人松了一口气,暗喜检回了两条小命,同时以一副胜利者姿态得意地向下面码头上叫嚣的大汉挥手致意,把那名大汉气了个半死。

  忽地一把女声在后方响起道:“两位小公子请随我来!”

  两人吓了一跳,转过身来,立时眼前一亮,原来是位年轻娇俏的小俏婢,在含笑打量他们。

  寇仲生性颇有几分风流潜质,当下装出文质彬彬的样子,躬身道:“姐姐请引路!”

  小婢“噗哧”一笑,盈盈转身,领路先行。浑然不知已经有一名不请自来客人,无声无息的上了船,还跟在他们的身后。

  韩星认得这个小俏婢便是一年多前跟着单婉晶的单如茵了,见三人走远韩星连忙跟上,如透明人一般一路跟着三人。韩星自然不会让自己便得隐形的武功,世上也根本没有那种武功。他只是利用他的幻术,影响了这些人的视觉和听觉,做到这样类似隐形人的效果。

  跟着三人,韩星步进舱门,一条通道往前伸展,两边各有三道内舱的门户,却不见任何人,颇透出神秘的气氛。单如茵带领下,几人走到了左边最后的舱门处,再走前就是通往上下船舱的楼梯了。

  双龙正好奇地左顾右盼,单如茵把舱门推开,柔声道:“两位公子请进。”

  韩星跟着双龙步入房间,只见这房间很是宽敞,房间的中间悬挂着一道翠绿雅致的竹帘,把房间一分为二,在近门的这边摆放着一组供人坐息的长椅小几,墙上还挂了几幅画,看布置显得相当风雅别致。

  单如茵客气道:“两位公子请坐!”

  两人坐下后,单如茵退了出去,还关上了房门。

  韩星估摸着那个东溟夫人单美仙就要出场了,便躲到一个角落,并将身上的气息收敛,而呼吸也转变成无声无息的先天内息。想了想后又把双目闭上,防止来人能够感受到他双目的亮光。

  韩星摸不准这个东溟夫人的武功到什么地步,唯一能肯定的便是她绝对已经达到先天的境界。武功练到先天之境,人的精神力便会急速增长。

  面对精神力强大的先天高手,韩星的幻术充其量也就只能使其产生些许幻觉,对战的时候影响对方的判断。要做到先前那样隐形人的效果,韩星还没有那种自信。这也正常,要是面对先天还能做到隐形人的效果,那就太过逆天了。

  不过,韩星有心隐藏的话,还是有信心可以瞒过这船上所有人的。毕竟单美仙武功再高,也不可能高得过祝玉研。以韩星现在的武功,又修习过‘不死印法’内的敛息法,他有心隐藏(杀气和杀意都不透露)的话,恐怕连祝玉研那个级数的高手都能瞒过。

  寇仲和徐子陵见房中没有人,不禁心生好奇。正摸不着头脑时,一把娇滴滴的女声由帘内传过来道:“两位小公子为何会给码头的流氓追赶呢?”

  寇仲认得声音,恭敬答道:“原来是夫人!我两兄弟先谢过援手之德。”

  徐子陵怕他胡言乱言,接口道:“我们曾和他们其中一人动过手,他便召人来对付我们了。”

  夫人淡淡的道:“两位小公子谈吐不俗,更有不错的内功根基,应该有着不错的师承,为何却又不会丝毫轻功?”

  两人自小在市井混大,说话从来只说几分,当下寇仲又笑嘻嘻的胡诌起来:“我们的武功都是师傅教的,只不过还没教完,他老人家就已经云游四海去了。我们便便四处流浪,看看有些甚么发财的生意可做……”

  一声娇哼,在帘内传出,打断了他的话,却明显不是那夫人的声音。



294

  韩星心中一动,顿时知道单婉晶就在东溟夫人的身旁,亦知道双龙很快就要遭到冷遇。要知道当初他编造的商人身份的时候,也让对他大有好感的单婉晶颇有微词。由此可知这对母女对贪财之人,是如何的不待见。

  东溟夫人的声音再次响起道:“另一位小公子又有什么意向呢?”

  徐子陵知她在问自己,耸耸肩道:“我们进退与共,既然他想发财,我自然也想发财啦!”

  那东溟夫人听到二人的话后,果然失望地叹了口气道:“除了银子外,你们还想干些什么?”

  寇仲道:“夫人问得好,发财后当然要立品,最好可当个官儿,那就可光宗耀祖,八面威风了。”

  东溟夫人语气由温柔转作冰冷,平静地道:“外面那么多人正为战乱和暴政受苦受难,你们难道没想过就世济民,为天下苍生尽点心力吗?”

  徐子陵愕然道:“我们人小力弱,这种大事什么时候才轮到我们,要我们师傅来做还差不多。”

  韩星一听就知道此时的双龙,恐怕对自己的武功还是极无信心,根本就不知道以他们现在的武功在武林中也算个小高手,投入那个势力都足以受到礼遇。不过这也正常,他们二人自小身份低微,即使有了韩星这个师傅,一时之间确实很难适应高手的身份。

  寇仲忽然想起韩星劝他争天下的事,便赔笑道:“不过我们师傅也说过,待我们武功有成,倒是可以玩玩争天下的游戏。”

  “哼!”

  一声怒哼传出,单婉晶的声音再次传来,只不过这次的语气要比刚刚更多一分寒意:“游戏?你们当争天下是什么了,小孩子过过家吗?”

  单婉晶倒没有怀疑着儿戏的话出自寇仲的师傅,以为这‘游戏’一词乃是出自寇仲的口中,却不知道这根本完全是韩星所教。

  寇仲愕然道:“看来这位姑娘颇信天下有能者居之那一套。”

  “难道不是吗?”

  单婉晶的声音再次传来。

  “不敢苟同。”

  寇仲摇摇道:“曾经我也信过这一套,但听过我师傅一番话后,我就渐渐不再相信这一套了。”

  不等二人发问,寇仲便徐徐说道:“我们师傅曾说过,时间万物皆有生死。而治世功于生,乱世功于死。隋朝有今日之乱世,归根究底乃是当初隋文帝杨坚得江山太易,没有经历太多战乱,死的功德不够,致使前朝土地并兼的祸根留下之过。至于杨广暴政充其量只不过是个催化剂而已。”

  “而现在只要因战乱造成足够的死伤,将土地并兼的问题,还有农民和地主的矛盾淡化,治世自然就会出现,这点谁做皇帝都一样。”

  寇仲知道就这样说很难令人信服,便又假设道:“试想一下,当战乱使得连田地都没人耕作了。没人没粮,就算那个皇帝再蠢再昏再想乱,那也乱不出来。”

  徐子陵有些愕然的看着寇仲,他虽然没有引经据典,但那种大胆的假设和说明,确实颇有几分雄辩滔滔之士的味道。

  东溟夫人觉得寇仲的话里德意味实在太过冷漠了一点,是以有些不敢苟同,可又觉得寇仲的话亦有几分道理,确有几分才学不像是乱说。当下幽幽一叹,又问道:“你们的师尊可是道家高人?”

  寇仲一鄂,脑海里浮现出韩星平时那荒唐好色的模样,那里有半分道家高人的形象。好奇地问道:“夫人为何有此一说?”

  东溟夫人答道:“若你们师尊不是道家高人,如何能以出世的旁观者的角度,说出这么一番理智得近乎冷漠的话。”

  寇仲和徐子陵同时愕然,东溟夫人的话确实切中要点,韩星这样的观点实在过于冷漠,确实像是道门高人说出的话。但又想到韩星平日的形象,却又离道门高人的形象相差不止十万八千里。

  一时间寇仲和徐子陵都陷入沉默,实在搞不清韩星为何有这么矛盾的表现。只有一旁的韩星自己明白自己,这一切都跟他成长的环境,还有他的身份有关。他学习过现代政治,明白这种社会变化根本不是个人可以改变,知道一个明君根本改变不了什么。更兼他乃是穿越者,除了部分他所关心的人外,对其他人实际上都是异常冷漠,在初来步到之时,甚至与整个世界都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见二人沉默起来,东溟夫人打破沉默,“你们师尊还说过什么话?难道就没有任何办法改变这种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循环吗?”

  “有!”

  寇仲和徐子陵异口同声的应了一声,寇仲上前半步道:“师傅说过当今朝廷的制度的弊端多得不胜枚举,但最大的弊端便在这帝制上。师傅说过现在这么多战乱,这么多苦难,归根究低便在这帝制上。只要把帝制废了,那么我们中原离真正的和平就不远了。”

  “把帝制废了?”

  东溟夫人大吃一惊,“这会不会有些异想天开了?”

  “确实如此。”

  寇仲颓然地点点头道:“师傅也说过就算由他来当皇帝,没两三百年时间他也改变不了这个制度。”

  “这话怎么说?”

  东溟夫人好奇道:“你们师尊应该是有大学问的人,怎么连他也做不到?”

  寇仲答道:“这话我也问过师傅,他只说什么,生产力不够就算他是神仙也没办法,立刻让那什么劳子封建制度过渡到那什么劳子资本主义制度。就算他当了皇帝,恐怕也只能将所有时间用在发展生产力,然后借助生产力推动生产关系的转变。”

  怕东溟夫人再问,寇仲连忙摆手摇头的道:“夫人就别再问了,师傅这些话我也不太明白,师傅也没对我们说明。”

  寇仲其实并未说完,韩星当初说完那番话后,还说过:“以我现在的武功要活两百年也不成什么问题,不过要我在两百年内,每天起早贪黑地工作。想想都觉得累人,我才不干哩。”

  “嗯”东溟夫人听了寇仲的话不禁叹了一声,颇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韩星的观点虽然太过出世太过冷漠,让她有些不敢苟同,但这些话确实让她有种眼界大开的感觉。同时亦对眼前这两个小子的师傅产生极大地好奇,心想有机会定然要见一见这位绝世高人。

  半饷,东溟夫人又道:“你们师尊乃是道门高人有那样想法不足为奇,但看你们的装束,应该还不是道门中人,难道就不想在这个乱世出几分力?”

  寇仲和徐子陵闻言不禁哭笑不得,心想这位夫人恐怕已经认定他们的师傅乃是什么道门高人,当下也懒得为韩星辩解。只是连忙表示他们对天下大事实在没有太多兴趣。

  寇仲那天听了韩星劝他争霸天下的话,确实有几分想法,但也只觉得当游戏玩玩好了。要是像这位夫人这种说法,那其中的使命感实在太强了,他可受不了这种压力。

  东溟夫人百般劝解,仍二人仍不改口,不禁失望地叹了口气,淡淡道:“既然人各有志,两位请下船吧!”

  两人骇然叫道:“这怎么行!”

  房门推了开来,那单如茵脸无表情的走进来,绷着俏脸不客气道:“两位请!”

  两人看她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知道求情只会惹来嘲笑喝骂,只好挺起胸膛,随她离开房间。

  看着离去的二人,东溟夫人幽幽一叹,在她看来二人既然跟高人学习过,应该有几分真才实学。不将这些才学用来济世安民,实在是浪费他们一番才学,是以心中不禁有些恼怒二人。至于那位道门高人(韩星)在她心目中已经是那种看透世情的出世之人。对于这种人不想涉足朝廷江湖这种俗世之事,她倒颇为理解。

  “婉晶,刚刚怎么忽然不说话了?”

  东溟夫人问起旁边的女儿,她心中奇怪以她这个女儿的个性,听了那个小子的话,应该会不断出言责备才是,怎么说着说着就反而没有反应了。

  “哦”单婉晶楞了楞,连忙道:“我在想那什么‘生产力’和‘生产关系’是什么意思。”

  “我也不太明白,可能是那位高人看事比我们清晰,才想出来的词语吧。”

  东溟夫人理解的说道,她并不知道单婉晶其实在骗她。

  单婉晶其实明白那些词语的意思,因为就在一年多前,她才从韩星口中听过这些词语,更听韩星给解释过这些词语的意思。不过她也没想到韩星和两人的师傅竟会是同一个人,只以为两人可能是出自同一门派,有相同的师承。才会有那么接近的思想。

  跟东溟夫人一样,单婉晶把二人的师傅的形象,想象成那种鹤发童颜,一副高人气派的形象。

  想起韩星,单婉晶一颗芳心不禁幽怨起来,心中幽怨的想到:“都一年了,那个家伙怎么都不来找人家,是不是已经把我忘了呢?”

  却说寇徐二人,跟着单如茵来到甲板上,近吊梯处,那四名武士按剑而立,摆出逐客的姿态。

  码头上那班流氓还没散去,仍然恭候他们大驾。一见寇徐二人出来,立刻阴阴的笑看着二人,一副有你好看的样子。但他们已经被船上的武士打怕了,所以也不太过叫嚣。

  寇仲扯了扯徐子陵衣角,低声道:“这样下船我们一定被打死,干脆跳船吧!”

  徐子陵会意地点点头,两人不吭一声,全速朝远离码头那边的船缘跑去,飞身越过围栏,投往大海。

  “噗通!噗通!”

  两人先后掉进水里去。

  看着二人跳入大海,韩星并没有救援的意思,心中隐约记得他们这次一跳好像反而有好处。

  “不过是什么好处呢?不太记得了,会不会是我记错呢?”

  忽地韩星又有点担心起来。

  “唉……算了,反正我有没有记错都好,他们两个死不了是肯定的。”

  韩星心中安慰着自己。



295

  韩星并没有记错,就在他们入水前的一刻,他们看到三艘快艇向着他们驶来。每艘艇上都有数名流氓,人人手持一端装了尖钓的长竿,正叫怒骂着赶过来。

  到了水里,寇徐二人知道那帮流氓不会轻易放过他们,便往巨舶的船底潜下去,只有借巨舶的掩护,才有机会避过敌人的竿钩。情急之下,把需要换气的事都忘了。

  双龙潜到舶底的深处时,胸中一囗气已尽,正要浮上去换气,却撞在船底处。

  手足无措以为自己将要闷死之际,忽然又回过气来,两人心中大喜,往着船尾处游去。到这一囗新气将尽时,另一囗气又自动地由体内生出来。今次两人都注意到这囗奇气非从天而降,而是在体内的真气,生生不息,令两人极之受用。

  经过韩星调教的双龙,见识自然要远胜原著,知道此时正是他们处于非常玄妙的境界,这种境界正是突破的大好时机。当下连敌人都顾不上了,依着《长生诀》内的运功路线去催动真气,眼睛同时明亮起来,清楚地看到海面上黑压压的船底,大小不一形状各异,就像一幅图案。

  二人并不知道,他们此时才发挥出《长生诀》的优势,以如此低的武学境界便进入了道家内气循环不息的境界。他们体内的真气终于由后天真气转化为练武之人梦寐以求的先天真气。当然并不是说他们的武功真的进入了先天之境,这一切只是因为《长生诀》得特性而已。

  虽然‘外气不竭,内息不生’的道理很多人都懂。但即使有名师指点,一般人也不会用闭死气,将外气用尽逼使内息催生这么极端的办法,进入先天内息境界。因为这样做是相当危险的,双龙也是仗着《长生诀》的神奇才做到。

  双龙不知道的是,他们此时的进境比韩星当年还要快,韩星当年可是懵懵懂懂的练了《长生诀》近十年才进入内息境界。

  这倒不是说韩星的资质比双龙差,双龙也只是遇上水底这样奇特的环境,逼使他们闭死气才进入了内息之境。而韩星当年潜伏在韩府,平平静静地练功,根本不会遇到任何危险,自然不会有那样的奇遇。毕竟,一般人谁会平白无故傻乎乎的跑去闭死气了。

  却说那韩星看着双龙入水后,便想起要提醒单婉晶的打算。其实韩星也知道就算他此时不说,双龙最后依然会提醒她们,但要是能够让单婉晶对自己多一份好感,又何乐而不为呢?

  “婉晶那丫头现在还不知道我已经知道她就是单婉晶,嗯……还是先别让她知道比较有趣,怎样才能与她男子身份见面呢?”

  韩星心中苦恼的思量着。

  思索间,看到了单如茵那颇为婀娜的背影,韩星嘴角一笑,往着单如茵的背影掠去。

  单如茵将双龙赶下船后正要回船舱复命,却忽然被一强而有力的臂弯搂住,心中慌乱正要大叫之时,却又被人一手捂住小嘴,只发出‘呜呜’的声音,却根本不能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制住单如茵的韩星左右望了望,灵觉散发感应到不远处一间没人的空房后,搂着单如茵一个闪身进入了房间。他怀中的单如茵直感风驰电制,对制住她的神秘人的轻功暗暗心惊。

  “是我,如茵。”

  害怕单如茵大叫,韩星捂住她的手并没有放开,只是在她耳边轻唤了一声。

  这是一个陌生的声音,单如茵根本不能从声音听出来人是谁,只是隐隐觉得好像哪里听过这个声音。(她上次见韩星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了,而且也只是一面之缘,哪里还记得韩星的声音。

  韩星也没指望她能立刻认得自己,便又说道:“我是韩星,我们在一年多前见过的,那时你跟你家公子一起的,记得么?”

  “嗯,嗯”单如茵恍然大悟并点了两下头,表示自己知道。

  “我现在放开你的嘴,你不要大叫,我不想让船上的人发现我。”

  韩星见单如茵点点头,便放开她的小嘴,却故意没有放开搂住她腰肢的大手。

  知道韩星的身份,放下心来的单如茵立刻感受二人现在的姿势相当暧昧,而对方身上传来的浓烈的刚养气息,更是让她面红耳赤,“韩公子,你能先放开我吗?”

  听了单如茵的话,韩星就是再不舍得也得放手了,不过放开前还是在在她耳边调笑了一句,“怎么还这么害羞?该不会你家公子还没把你吃掉吧?”

  刚刚得到自由的单如茵听了韩星的话,不禁翻了一下白眼,暗道我家公主本来就是女子,哪有可能把自己吃了?公主吩咐过下次与着他,千万别让他察觉到公主的真正身份,也不知道该怎么答他。

  韩星本来就没打算得到答案,所以没有等单如茵回答,韩星便明知故问的道:“对了,你怎么在这,你家公子呢?”

  “我家公子?我,我……”

  因为要帮单婉晶守秘密,单如茵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韩星。

  韩星见她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个所以然,便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是了是了,你家公子说过他是东溟公主单婉晶的表哥,他来这里作客也不出奇了。”

  正愁不知如何解析的单如茵,听了韩星自言自语的话,慌忙点头道:“对对对,我家公子就是来看望他表妹的。韩公子你又为什么出现在这里,还鬼鬼祟祟的。”

  韩星搔搔头答道:“哦,这个,我偶然听到海沙帮要对东溟派不利的消息,想起李兄跟东溟派的关系,便特意来提醒一下的。”

  “什么?”

  单如茵大吃一惊,随即大怒道:“他们吃了雄心豹子胆了?竟敢来找我们东溟派的麻烦?”

  韩星点点头道:“嗯,我正愁跟东溟派无缘无故的,不知道该怎么对她们说。现在好了,既然你家公子在,你找他来我给她说清楚。然后再让他通知东溟派的人就是,我也省得麻烦了。”

  感到事态紧张的单如茵,点头答道:“嗯,我现在就去找公子。你在这里等着。”

  不多久,一身男装打扮的单婉晶便出现在韩星面前,一面幽怨的看着韩星。

  看着她那一面幽怨的神情,韩星知道她一定是在怪自己这么久都没去找她的真身。不知如何答她的韩星,急忙把海沙帮要袭击东溟派的事给她一一道出,以分开她的注意力。

  由于韩星早已记不清原著剧情,这段时间也没有调查过海沙帮,所以韩星也所知不多。仅仅记得他们的暗号是‘海沙扬威,东溟有难’,还有他们会在近日计划袭击东溟派。

  听到海沙帮的暗号,单婉晶冷哼一声道:“我倒要看看这次那个扬威,那个有难。”

  单婉晶本来就对海沙帮没有好感,听到他们要对付自己就更加生气了,心中暗暗计较着如何利用这个情报对付海沙帮。旋即又一面感激的看着韩星,拱手道:“多谢韩兄仗义,不然我们还真要吃个暗亏。”

  韩星摆摆手呵呵的道:“举手之劳而已,对了。”

  韩星哄到单婉晶的耳边低声道:“如茵那妞怎么还那么害羞,你该不会还没把她吃掉吧。”

  我一个女人怎么个吃法?单婉晶暗翻一下白眼道:“韩兄,你怎么老是想这事啊?是不是,你自己对如茵那妮子有兴趣?要不我陪把她送你。”

  韩星心里想要,但看单婉晶一副吃味的样子,而且估计她也讨厌把女人当货物那样送来送去。不想给美人留下个不好的印象的韩星,连忙拒绝道:“别别别,所谓君子不夺人所好。”

  说着这话,韩星自己都忍不住鄙视了自己一下,他也就知道单婉晶的女儿身,要是看到别的公子哥儿有这么漂亮的婢子,早就勾来快活一番了。

  见单婉晶面色玉容解冻,韩星又调笑道:“我说你啊,男女欢-爱乃天经地义,你就别害羞了勇敢的上吧。所谓‘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我们男人的时间耗得起,女人的青春可没多少年,可别浪费了这婢子的大好青春啊。”

  你还知道这个,这一年怎么就不见你来找我?单婉晶心中暗骂着,幽怨的反问道:“那你呢?怎么一年都不去找我婉晶表妹?”

  韩星装作一面惊讶的反问道:“你怎么知道我没去找过她?”

  “哦,这个,我曾经问过她有没有什么男子找过她,她说没有,所以我就知道了。”

  单婉晶解析道。

  韩星恍然大悟:“哦,原来如此。”

  单婉晶:“韩兄,你还没答我的问题呢。”

  韩星沉吟一下道:“其实呢,我也不是没想找过她,不过我找她之前打探过。听说她是个被宠坏的大小姐,常常对人颐指气使,又整天一副高高在上自以为是的样子,脾气奇差无比。我啊,对这种被纵坏的大小姐,一向都没什么兴趣,所以就懒得找她了。”

  韩星这一年来压根就没打探过单婉晶的事,这些其实都是他瞎说的。当然,要说完全瞎说也不对,因为原著中的单婉晶对双龙的态度一直不好,确实有一点无理取闹感觉。(其实也不完全是无理取闹,双龙一开始表现得一副贪财的样子,自然受她冷遇。后来又用假名字骗她,高傲的她自然要报复一下。

  单婉晶听了韩星的话一时间大感尴尬,想到自己平日对那些下人的态度,确实有种颐指气使的感觉后,顿觉面如火烧。心中不由为自己辩解起来:我也就对那些下人这样而已,对其他人也不是这样的。我从小刻苦练功,十多岁就开始处理派里的事,都不知道多勤奋,哪里有被宠坏过了。至于脾气奇差无比,应该不至于吧。是那个该死的家伙这么编诽我,要是让我知道这些话谁给韩星说的,我一定要让他好看。

  单婉晶自然不知道,编诽她的就是眼前的韩星。韩星说这些话其实也是想起原著中她给人的感觉,想要提醒一下,让她变得温柔一点。毕竟,虽然野蛮女友咋看之下挺可爱的,但始终温柔的女孩才是男人的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