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我的大学生活】(28) 作者: 七分醉

2021-11-04 10:34:39

.

【我的大学生活】

作者:七分醉
2020年11月14日首发于第一会所

.
第二十八话

这天晚上,我在学校寝室过夜,听三剑客吹嘘自己的光荣事迹。诸如林海过年的时候带范甜甜回家见了父母,周二昨天和孙瑶瑶约会的时候两人都没穿内裤,袁候和张莉已经在商量一起考研的事了。

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和谐,我也和露西、樱花梦约好了,明天一起去故宫游玩,正在规划路线。

周二躺在床上,拿着手机,忽然推了推眼镜,道:“老三,你可得抓紧啊,我听瑶瑶说,最近电影学院那边有几个男生在狂追露西和樱花梦,别到时候你真的一个都捞不着。”

我正色:“有人追是正常的,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优秀的妹子,大家都有追求的权利,我要是追不到,只能说明我配不上她们。”

“瞧瞧老三这大义凛然的样子,差点连我都信了。”林海摇摇头。

“睡觉咯,明天周六,早点起来吃早餐,然后约上露西和樱花梦,去市中心……”我放下手机,躺了下去。

周末是每个学生党都期盼到来的日子,因此每个周五,大家都分外兴奋,但我不能熬夜,否则明天就没精力去搞定国际友人了。

一大早,我就穿上汉服,起床刷牙洗脸,然后急忙忙朝食堂而去,此时三剑客都还在睡懒觉。

吃完早点,我就大袖飘飘来到电影学院校门口,等了片刻,就见四个学生从校内走了出来,此时才上午八点多钟,早晨的鸟儿都还在枝头鸣叫着。

我定睛看去,只见一头金发的露西,以及萌妹子樱花梦正在两个男生的簇拥下走来,今天露西穿了一身紧身白色T恤,一条牛仔热裤,大腿上一双黑丝裤袜,勾勒出她丰满而修长的身材,樱花梦则穿着日系衣裙,短裙下一双白色长筒丝袜,长发披在脑后,看起来十分清纯,充满了青春朝气。

旁边两个男生,樱花梦旁边这个打了耳钉,气质傲慢,高大帅气,露西旁边这个稍微矮小一些,眼神乱飘,看起来贼眉鼠眼的样子。

我暗道一声坏了,想不到才几天没见,这两位国际友人身边就多了两个跟屁虫,不过还好,既然这两位国际友人还能被我约出来,就说明她们还没被泡走,我还是有机会的,我摸了摸口袋里的东西,今天看来要兵行险着了。

“嗨,叶东同学。”露西朝我打招呼。

我连忙上前:“露露好,梦梦好。这两位是……”我看向那两个男生,他们也看着我,眼中充满了敌意,故意往露西和樱花梦身边靠了靠,丝毫不给我接近的机会。

“这是我们学校的同学。”

露西和樱花梦说了他们两个名字,我压根就没心思去记。

四人上了公交车,矮小男生抢到一个位置,献殷勤地让樱花梦去坐,樱花梦不好意思,只是和露西站在一起,他们俩只好围在这两个国际友人身边,防止色狼靠近,一副护花使者和舔狗的模样。

我暗暗好笑,等下我就让你们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换乘了地铁,然后在故宫附近下车,五人顺着导航路线来到故宫门前,两个男生抢着买了四张票,却没有买我的,摆明了要把我踢出去。

我买了票,和四人一起进入故宫。

周围都是游客,有导游在讲解故宫的历史和景点的特别之处,露西忽然指着门楼问:“这个楼是用来干什么的?有什么典故吗?”

这可就把两个男生给难倒了,他们不学无术,哪里懂这些,登时一脸尴尬,半天也憋不出一句话来,终于轮到本人出场了吧?

我淡淡微笑着,上前几步,在两个国际友人的面前,开始侃侃而谈,一点一滴的把故宫的历史和文化讲给她们听,两个美女听得两眼放光,登时想起我的好来,一个劲地夸赞着,就像小迷妹一样跟在我身旁,而把那两个男生甩在了一边。

转过几处宫殿,来到一个商店面前,两个男生连忙献殷勤买了四瓶饮料,依然没有我的份。

“Thanks……”

“阿里嘎兜……”

两个美女不住道谢,这两个男生刷了一波存在感,又得意起来。

不多时,来到一处公厕面前,可能是水喝多了,露西和樱花梦都表示要去方便一下,两个男生也要去方便,那打耳钉的男生对我说:“嘿,这位同学,你帮我们看一下水。”

他们当然不可能把饮料带进厕所里去。

我一脸无害地点点头,又比了个“OK”的手势,表示没问题。

等他们都进入公厕,我才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瓶子,分别往那两个男生的饮料瓶里滴落了几滴进去。

这是浓烈催情药,朱彤在酒吧里缴获的赃物,被我顺手拿了一瓶留着备用的,本来不打算用这种东西的,但今天实在把我恶心到了,不给他们点颜色看看,还以为本人是吃素的。

我收好小瓶子,把那两个男生的饮料瓶摇晃了几下放回原处,拧好盖子,看不出有动过的痕迹,这才若无其事的等着他们出来。

四人出来之后,见我在玩手机,不疑有他,各自拿起自己的饮料瓶,继续往前走去。

我注意着两个男生的动作,直到他们把饮料喝光,把瓶子扔进垃圾桶,这才微微一笑,接下来就等着看好戏了。

此时打耳钉的高大帅气男生忽然两眼放光,燃烧着熊熊的欲火,不住扫视着露西的身材,看着她那鼓鼓的胸脯,甚至还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这一幕把露西给吓到了,她有些吃惊地往旁边靠了靠。

与此同时,矮小男生也不住往樱花梦身上看去,不时看看她的俏脸,偶尔看看她的大腿,本来就有些阴沉的他,此时更显得猥琐起来,把樱花梦搞得稀里糊涂的,本能地往我这边靠拢。

两个男生几乎同一时间伸出自己的咸猪手,分别朝露西和樱花梦抓去,口中说着:“亲爱的,我喜欢你,让我抱一下嘛……”

“宝贝,做我女朋友吧,我一定会对你好的,来,让我们来一个接吻定情吧……”

两个男生此时已被欲火冲昏了头,就好像发情的饿狼在扑击小羊羔。

“啊……你……”

“太失礼了啊……”

两个女生不住往我身后躲,我早已准备好,立刻大叫起来:“快来人啊,保安,保安在哪里,有人性骚扰啊……”

登时从大殿门口冲过来几个身穿制服的保安,手拿电棍往那两个还在发情的男生身上敲去!

两个倒霉的男生登时被电棍打倒,被保安带走了,众目睽睽之下性骚扰妹子,少不了一个强奸未遂的罪名。

“两位女神没事吧?”我看着露西和樱花梦,握着她紧张的小手,关切地问。

“啊,没事,谢谢你,叶东同学。”露西朝我露出一个微笑。

樱花梦有些害羞地抽回小手,说着:“叶东酱,多亏了你呢,不然……他们好可怕,想不到他们是这种人,真是太让人失望了呢。”

我拍拍胸口说:“我们华夏有一句话,叫做‘知人知面不知心’,还有言‘日久见人心’……不过不要紧,有我咏春叶东在此,没人敢欺负你们!”

两个美少女满眼小星星,一左一右跟在我身边,我继续往她们脑海中灌输我的渊博知识,此时没了跟屁虫的影响,气氛一时间变得无比之好,阵阵春风吹过,让人感到一阵惬意。

来到故宫后宫大殿,樱花梦问:“叶东酱,后宫是什么地方啊?”

我解释道:“华夏封建时代,皇帝都会娶三千个嫔妃做老婆,由于人数太多,所以要专门修建一处宫殿给她们居住,这就是后宫的用处……”

“三、三千个老婆?”樱花梦惊呆了。

露西也满脸诧异:“天呐,古代的皇帝这么厉害吗?一个人能满足三千人……”她话一出口,自己就先脸红起来,不愧是国际友人,就是比我们国内的妹子思想开放些。

我笑了起来:“当然不是真的三千个,三千只是一个虚数,特指数量非常的多,百八十个是有的。”

“那也很厉害了呢。”樱花梦说道。

我说:“封建皇帝之所以床上功夫厉害,是因为他们有专门的御医帮他们调理身体,有些中医药方是专门用强化男人的性能力的,有种汤药名为‘素女汤’,我咏春叶东有幸喝过一碗……”

露西立刻捕捉到我话里的关键,她那蓝宝石一样的眼珠露出笑意:“叶东同学,你是说你床上功夫很厉害吗?”

我:“当然,至少不会比你们欧美的男人逊色。”

露西道:“欧美男人那方面的确很厉害的呢,他们的阳具都特别大,肌肉也很发达……”

她自己说着不觉得有什么,一旁的樱花梦已经俏脸绯红,都不敢接话了,真是个喜欢害羞的妹子啊。不会还是处女吧??

我在露西耳边说道:“有机会让你看看我的小兄弟,保证不比欧美男人的逊色。”

露西大方地笑道:“好啊。”

女孩子就是这么奇怪,如果你无礼地采用攻击姿态去骚扰她们,她们就会逃避和拒绝你,甚至把你视为敌人,但是如果采用引诱的方式,诱导她们自愿聊暧昧话题,她们则会乐在其中,视你为知己……这就是刚才那两个男生失败的原因。

不知不觉,故宫已经走到头了,从宣武门出来,两个美少女的肚皮已经咕咕叫,我带着她们吃了些小吃,然后坐地铁和公交回到大学城,回校的途中路过一件宾馆,我眼珠一转,说:“时间还早呢,你们走累了吧,咱们先找个地方休息休息,去哪里休息好呢?”

樱花梦不说话,露西则抬头望向旁边的宾馆,说:“这里有个宾馆,咱们去这里休息吧。”

我故作惊讶,赞叹道:“哎呀,真的呢,露西你真聪明,你太棒了!我怎么就没发现呢……”

露西笑道:“别人经常夸我是小天才。”

我:“你就是小天才。”

我带着两个美少女进入宾馆,开了一个单间,前台小妹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懒得鸟她,又买了一瓶饮料,然后带着两个美少女上了楼,进入房内。

两个美少女坐在床上休息,用小手捶着自己的丝袜小腿,我在一旁看得是口干舌燥。

不过,凡事急不得。

我从桌上拿来几个一次性杯子,把橙汁倒在杯子里,趁她们没注意,往她们杯子里滴上几滴催情药,然后收起催情药,端着杯子来到她们面前。

“来,两位女神,喝点饮料解解渴。我先干为敬……”说着,我把自己的那杯一饮而尽。

两个美少女不疑有他,接过杯子就喝了起来。

露西直接大口喝完,然后把杯子递给我,樱花梦则小口小口的抿着,不时说上一句话,我在一旁陪她闲聊拉扯。

不多时,两个美少女都俏脸绯红,媚眼如丝起来,身上有香汗落下,她们还以为房间太热了,让开了空调,但还是不顶用。

我就提议:“哎呀,这天气真是越来越热了,不如你们去洗个澡吧,冲冲凉?”

“好啊,谁先洗?”露西起身道。

“啊,这个……”樱花梦有些不安地扭动身子。

我说:“你们都是女生,一起洗也是可以的。放心,我会在外面帮你们把关,不会有人进来的。”

两人在我的半推半就下进入浴室,说起来也有趣,这宾馆的卫生间是干湿分离的,马桶和洗浴间隔开了,但通往卫生间这扇门却是不透明的玻璃门,是锁不住的,也就是说,我随时可以推开门进去看她们的裸体。

但我并没有这样做,做人要有信用。

我在门口听着里面传出来的水声,还有她们的说话声,感到十分有趣。

“我好热呀,梦梦,你呢?”

“我也是,露露……啊……你不要碰我的胸部呀……”

“嘿嘿,梦梦,你的奶子好白呀。”

“露露,你的奶子真大……”

两个美少女在里头一边冲洗,一边欣赏对方的身材,在偶尔的摩擦中,两人都感到身上一阵刺激,胸口有一团欲火很想宣泄出去,她们都知道自己发骚了,但她们并没有想到是我在其中捣鬼。

我站在门口等了片刻,就见两个美少女重新穿好衣服,从里面走出来,头发湿漉漉的,身上依旧一片绯红,粉嫩的俏脸可爱无比,眼眸泛着水光,犹如秋波。

“好点了吗?”我问着。

“这个,嗯……”

“还好……”

两个美女女回到床上坐好,她们感到自己的小穴不断涌出羞人的液体,但我就在一旁,她们不好意思细细查看,甚至她们有种奇怪的冲动,不时看看我。

我故作不知,坐在她们身旁,说着:“我们华夏有种按摩技术,可以缓解疲劳,两位女神要不要试试看?”

“缓解疲劳么?那就试试看吧。”露西道。

我来到露西身后,两手按在她香肩上,轻轻给她按摩起来,说是按摩,其实是抚摸,露西登时娇躯颤动,明知道我在耍流氓,可却觉得十分享受,故而没有阻止我。

我的双手不住往下抚摸,来到露西的腰部软肉上,轻轻爱抚,露西“啊”的一声,两腿一夹,显然被刺激的不轻,一旁的樱花梦看得脸色通红,坐立难安。

我两手忽然一下覆盖在露西的胸部,隔着T恤轻轻揉动她的挺翘大奶子,一阵柔软的触感从手心传来,露西两手抓住我的手,说着:“叶东同学……”

“啊?怎么了?”我问。

由于催情药的影响,露西看我的眼神已经充满了欲火,加上我的挑逗,她已经彻底欲火焚身了,现在不过是因为面子在死撑。露西忽然道:“叶东同学,你不是说要给我看看你的阳具吗?是不是真的很大呀?”

我迟疑道:“那是很大的,不过……”我略微为难起来。

“不过什么啊?”露西问。

我:“只有我的女朋友才可以看呢,你要做我的女朋友吗?”

露西想了想,点头道:“叶东同学,你这么学识渊博,我当然愿意,你喜欢我吗?”

我愁眉苦脸起来:“我好喜欢你啊,可是我也喜欢樱花梦,这可怎么办呢!唉……”

樱花梦夹紧双腿,说着:“不、不要紧……你们在一起就好,不用管我……”

“不行。”我说,“我可不能不管你,我喜欢你啊,梦梦。”

樱花梦道:“可是叶东酱,你已经有露西了……”

我:“这不算什么,封建皇帝后宫佳丽三千,我才这么几个,都算少的了。”

“可是……”

我一下搂住樱花梦的娇躯,两手不住在她身上抚摸:“梦梦,我爱你。”

樱花梦的脸都红到脖子根上了,一动不动任由我抚摸,我开始亲吻她的雪白脸颊,娇嫩光滑,带着淡淡的清香。

我发现露西正饥渴地望着我,我忙把裤子脱下,掏出一条大肉棍对着她,露西一看见这条热气腾腾的大肉棍,登时抛开一切,猛地用手抓住,不住抚摸,并用樱唇去亲吻,张口小嘴去舔弄。

我斜躺在床上,一边用鸡巴去捅露西的小嘴,一边亲吻樱花梦的檀口,吮吸她的香软嫩舌,大口吃她的津液,两个美少女都在不住喘息,完全陷入情欲之中无法自拔了。

忽然,露西脱了热裤,直接拨开自己的蕾丝内裤,往我的鸡巴上坐下去,我登时感到鸡巴进入一个温润湿热的肉洞里面,绵密的软肉包裹着肉棍,虽然不是处女,但肉洞却十分紧窄,我配合着身上的美少女,操干着她的嫩逼,然后撩起樱花梦的短裙,让她坐在我头部,我嗅着她那阴部的醉人气息,隔着内裤亲吻她的小穴,美少女的嫩穴早已湿滑一片,连内裤都湿透了,大量淫水溢出,我连同内裤和她的阴唇含在嘴里一阵吮吸,把那淫水卷进嘴里。

“啊……哦,买噶的……啊啊啊……”身上的露西金发飞舞,扭着翘臀奋力套插我的鸡巴,小穴充实的快感让她意乱情迷,无法自拔。

“啊……啊……叶东酱……舔我……快……啊啊啊……”樱花梦也在不住浪叫,杏眼迷离地仰着头,嘴角的口水不住往外流,娇躯一颤一颤的,小穴在我唇舌之间不断摩擦。

不多时,两位美少女就迎来一波高潮,分别泄在我肉棍上和嘴里。

露西瘫软在一旁,明显是力乏了,但我知道她还没有满足,因为催情药的效果还没过去,我把樱花梦压在身下,鸡巴一下干入她水汪汪的肉穴之中,奋力操干起来,萌系日本妹登时被我干得娇躯颤抖,夸张地浪叫起来,一个劲地喊着“你的鸡鸡太大了、妹妹受不了了”之类的话。

我一边操干樱花梦,一边抠挖露西的嫩逼,发出啾啾的水声,操了片刻,我又分开露西的粉腿,转而干入她体内,然后用手抠挖樱花梦的嫩逼,干了片刻又回到樱花梦身上玩弄,之后把她们两个叠在一起,轮流干她们的两片嫩穴。如此来回,轮番数次操干之后,把两个美少女干得昏迷过去,不知道是爽晕了还是怎么回事。

我把两个美少女摆正身体,并排躺在床上,自己躺在她们之间,一左一右搂着她们柔软白嫩的肉体,轻轻爱抚着,偶尔舔舔她们的奶子,吻吻她们的小嘴,颇为惬意。

到了傍晚,两个美少女醒转过来,此时她们身上的催情药药效已经过去,精神恢复,神智也恢复正常,想起刚才的荒唐事,登时都满脸通红,有些无语了,自己怎么会就这样稀里糊涂地和眼前的男生发生了关系,而且还是三人一起玩,而且还同时成了他的女朋友的?

“叶东酱,刚才,刚才我们……”樱花梦欲言又止。

我搂着她雪白柔软的娇躯,道:“怎么啦,亲爱的梦梦?有什么可以告诉我,我可是你男朋友啊!”

“男、男朋友……我们交往的话,可是露西她……”樱花梦看向一旁的金发美少女。

露西把头靠在我胸口,一手把玩着我的鸡巴,说着:“果然很大呢……”

我吻了吻樱花梦的樱唇,说着:“你看,露西没意见的啊,她人可好了,而且我偷偷告诉你,你不要告诉别人……”

“什么?”樱花梦好奇地看向我。

我笑了起来:“其实我还有很多个女朋友,明天就带你们去见见。”

两个美少女同时看着我,两眼呆滞,大脑当机,半晌说不出话来。

我哪里管这些,直接翻身将她们压在身下,开始了新一轮的活塞运动……

当天,我和两个国际友人在宾馆过夜,整夜都在肉体缠绵,把她们干得高潮迭起,浪叫不断,我这是不想让她们有思考的余地,不让她们有选择的余地,只有通过征服她们的肉洞,才能彻底征服她们的心灵。

果然,到了第二天上午,两个美少女醒来的时候,已经彻底离不开我了,她们眼神如小猫咪一般乖巧,主动把头靠在我胸口,然后分开双腿,随时准备迎接我的操弄。

我呵呵一笑,把大肉棍干进她们体内,一直到中午才停歇,此时大家都饿得咕咕叫了,当下起身穿衣,然后去退房。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