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诱惑

《红尘都市(续)》21-25

fu44.com2014-05-15 11:09:19绝品邪少

二十一 谢龙泉的老婆 五

  想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收起了想要去欣赏李秀清的小骚穴的冲动来了,而是在听到了李秀清的话以后,不由的也坐在了李秀清的身边,一边闻着从李秀清的香软的而充满了成熟的美妇的风韵的身体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幽香,一边用眼睛温柔的看着李秀清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当然,周梦龙也不会不趁着这个机会,用眼睛的余光,好好的欣赏一下李秀清的乳房来了的。

  李秀清看到周梦龙坐了下来以后,却并没有说话,而只是温柔的看着自己,那种让女人心动的神情,让李秀清的心中也是不由的有些怦怦直跳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秀清不由的低了低头,嘴里也幽幽的道:“县长,你,你就不想要听听我们之间的事情么。”

  听到李秀清这么一说,周梦龙连忙的将自己的目光从李秀清的乳房上移了开来,而是更加温柔的对李秀清道:“嫂子,想呀,我真的很想听到你的事情呢。”

  说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转了一下眼睛,又在李秀清的乳房上打量了一眼以后,才接着道:“嫂子,我是很想听到你的事情的,可是,刚刚我才问了你一句,就看到你成了那个样子了,所以,我不敢问你了,生怕会再惹起你的伤心的事情的。”

  周梦龙的嘴里虽然这么的说着,但心中想的却又是另一回事了:“我不问你,就是要你自己主动的说出来的,这样,你的心里防线才会更加的脆弱的,我的计划才好实现的呀。”

  想到自己竟然能在这种情况之下,忍住了李秀清的乳房和小骚穴对自己的诱惑,而没有对李秀清动起手脚来挑逗李秀清,周梦龙也不由的为自己的定力而暗暗的得意了起来了,李秀清可没有想到周梦龙的心中在打着那样的主意,在听到了周梦龙的话以后,李秀清还不由的为周梦龙的善解人意的话语而感动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秀清不由的幽幽的叹了一口气:“县长,我一直想将我的心事给人分享的,但一直却找不到人,直到碰到了县长以后,我才知道,自己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述说的对象了,县长,我可以叫你梦龙不。”

  随着李秀清的话,李秀清不由的挺直了身体,从而使得自己的乳房在胸脯上更加的突出了出来,正在那里散发着诱惑的气息,诱惑着周梦龙,当我,李秀清之只是无心的举动,主要是因为找到了一个可以诉说自己心事的对象以后,李秀清感觉到自己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松,从而在无意识之间做出了那样的举动来了,倒并没有特别的想要勾引到周梦龙的意思在里面了。

  周梦龙看到,李秀清的乳房突然间在自己的面前挺立了起来了,就使得李秀清的乳房在自己的面前更加的突然出出来了,那种诱惑的刺激,让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又是微微一荡,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一边欣赏着李秀清的胸前的饱满和坚挺,一边闻着李秀清的香软而充满了成熟美妇的风韵的身体里散发出来的淡淡的幽香,一边坐在那里静静的听起了李秀清的述说来了。

  唯一让周梦龙感觉到美中不足的是,因为李秀清是坐着的,所以,从自己的位置看过去,却无法看到李秀清的小骚穴的诱惑的样子了,只能看到因为坐了下来李秀清的微微隆起的小腹了,但是周梦龙想到自己和李秀清从真正的认识到现在,才不过一天的时候,也许就马上可以和这个美艳的妇人上床了,想到这里,周梦龙又觉得自己应该知足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刘一边不由的将心中的遗憾给放到了一边,而是用心的体会起了和李秀清在一起的难得的温存起来了。

  到了这个时候,周梦龙才意识到了,自己的手儿,还放在了李秀清的香肩之上呢,而透过了李秀清的薄薄的衬衫,周梦龙似乎感觉到了李秀清的香肩之上有一根细细的系带,一感觉到这根系带以后,周梦龙就马上的意识到了,这正是紧紧的包裹着李秀清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乳房的胸罩的系带,想到自己连李秀清的贴身衣服都摸到了,周梦龙的心中又是不由的微微一荡,而在这样的刺激之下,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鸡巴在这种刺激之下,又蠢蠢欲动了起来了。

  李秀清可不知道,坐在了自己身边的周梦龙竟然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心中想起了那么多的想法,而只是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手儿还放在了自己的香肩之上,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秀清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县长的手好热呀,放到我的肩上让我好舒服,心蹋实呀,这样的感觉,这样的感觉,好像,好像我老公刚刚和我谈恋爱的时候。”

  “唉,老谢可是,可是好久没有这样温柔的对我了,他最后一次对我这样温柔的时候,应该是小敏还在上初中的时候吧,可是现在,现在小敏已经大学快毕业了。”

  心中这样的想着,李秀清又怕周梦龙从自己的举动之中看出自己的心中异样的感觉来了。

  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秀清不由的幽幽的叹了一口气,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不由的尽量的做出了平静的神色对周梦龙道:“梦龙,你知道么,刚刚和老谢认识的时候,我,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最幸福的人了,真的,只要一想到老谢,我,我的心中就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就有一种,有一种想要飞了起来的感觉。”

  说到这里,李秀清不由的缓缓的陷入到了深思之中去了,而丝毫也没有在意到,周梦龙正在那里一边听着自己的述说,一边正不停的用目光打量着自己的乳房和两条正在黑色的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结实而均称的大腿:“于是,我心中就在想着老天真的待我不薄的呀,我,我真的好幸福呀,竟然,竟然碰到了这么,这么好的一个男人,也许,他就是我,就是我一辈子的幸福了。”

  “有一天,我,我去找他,因为想要给他一个惊喜,所以,所以我也就没有事先通知他,但没有想到,我,我到了他的宿舍的时候,却,却发现了,却发现了一件让我,让我吃惊的事情。”

  说到这里,李秀清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的幽怨的神色,而一个身体也微微的颤抖了起来了,周梦龙感觉到了李秀清的身体上的京华以后,知道,李秀清显然是想到了什么伤心的事情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收回了正在李秀清的乳房上打量着的目光,而是温柔的拍起了李秀清的肩膀来了。

  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温柔,李秀清不由的抬起了头来,温柔的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看周梦龙,而又喃喃的说了起来了:“谢谢你,梦龙,我没事的,只是,只是一想到那天我看到的那一幕,我就会不由自主的激动起来,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所以,所以,我才会这个样子的,梦龙,不要间的,过一会儿我就会没事的。”

  一边说着,李秀清一边幽幽的叹息了一声,而一个头,也不由的无力的靠在了沙发之上了。

  而随着李秀清的这样的动作,周梦龙就看到,李秀清的整个的身体都靠在了沙发之上了,而李秀清的两腿之间正在黑色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骚穴,却终于在自己的面前展现了出来了,看到这里以后,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一跳,在偷偷的看了看李秀清,看到李秀清正陷入到了往事的回忆之中,根本没有在意到自己的行动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将手从李秀清的香肩之上拿了下来,而一个身体也弯 下来,胳膊也支持到了大腿之上了。

  周梦龙这样的动作,就使得自己可以更加清楚的看到李秀清的小骚穴了,一边欣赏着李秀清的饱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两腿交叉处的正在黑色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风景,周梦龙一边静静有等着李秀清回过神来,好向自已述说着那段已经尘封了的往事了,李秀清过了好一会儿,才接着说了起来了:“来到老谢的宿舍,我刚刚要伸出手来敲门,就听到里面传来了似乎是女子的笑声了。”

  “看到房门是关着的,而老谢的房间里又有女子的笑声,我的心中不由的起了怀疑,于是,我看了看周围没有人,便趴到了窗台之上,想看看志则的房间里究竟是什么人在里面了,而这一看之下,我几乎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原来 ,老谢的房间里,房间里不但有一个女人,而且,还是一个打扮得相当的妖艳的女人,看到这里以后,我,我的心不由的有些发凉了起来了。”

  周梦龙一边欣赏着李秀清的小骚穴处的最美妙的风景,感觉着那种诱惑而刺激的感觉,一边听着李秀清的述说,在听到这里以后,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看到这里,还有什么呀,还不是你老公呢,就背着你偷偷摸摸的跟别的女人搞到了一起,你还不一脚把她给跌蹬了,不然,吃亏的可就是你嫂子了。”

  李秀清没有注意到周梦龙正在自己的小骚穴上打量的目光,而是接着说了起来:“但那个时候,我还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想着,不会的,不会的,老谢,老谢那么的爱我,一定,一定不会,不会在后面偷偷的背着我和,和其他的女人乱来,乱来的,一定是,一定是那个狐狸精,狐狸精在勾引着我的老谢,一定是这样子的,一定是这样子的,我的心中一直在这样的默默的安慰着自己。”

  “可是,老谢的话,却将我的最后一点的幻想也给打破了起来了,我,我竟然听到那女的对志同说,老谢,你这样的和我在一起,就不怕被你的老婆看到了以后,会饶不了你的么,而老谢却回答道怕什么呀,她现在还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呢,管她的呢,谁让你这么性感,而又这么开放呀,使得我看到了你以后,就会忍不住的想要干你的,而你却还要主动的勾引我,那让我怎么把握得住呀。”

  “那女子吃吃的笑了起来,一边笑着,一边道老谢,这又有什么呀,我一看到你以后,就会想要你来干我了,你看看你,又是局长,又长得这么英俊,我一看到就喜欢得不得了的,你知道么,我听到她们的话有些不对劲,怎么都有些喘息了起来了呀,不由的细心的看起了两人来了,一看之下,我才发现,老谢的身体的某个部位,正在那个女子的两腿交叉处的地方不停的进进出出着呢。”

  “看到这里,我的心儿突然间都碎了起来了,没有想到,我,我真心的对待着老谢,想着他是一辈子能给我幸福的人儿,却可是现在,现在,我心中的这个可以信赖终身的人儿,却,却将自己的大鸡巴插入到了,插入到了另一个女人的身体里面,而且,而且,他的手,他的手儿,还正在那里抓着那女人的,那女人的乳房,在那里,在那里把玩着,把玩着,我,我突然间觉得心里好凉,好冷,身体也好软,好软的呀,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我,我不由的有些支持不住,支持不住自己的身体,支持不住自己的身体了。”

  周梦龙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是感觉到李秀清在说到老谢和那个女人的时候,说得特别的详细,就连老谢的大鸡巴是怎么在那个女人的身体里进进出出的,又是怎么样的抓那个女人的乳房的过和,都清楚的跟自己讲了起来了,再加上李秀清说话时的那种欲语还差的样子,使得周梦龙突然间有一种身临其镜的感觉来了,而这样的感觉,使得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鸡巴又开始有些不安份了起来了。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在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以后,安慰起了自己的大久巴来了:“没事的兄弟,不要着急,这个美餐你一定是会享受到的,只是不是在现在的,有机会的好不好呀。”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有意无意的将手放到了沙发之上,和李秀清的一个正在黑色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女性的身体大屁股接触了起来了,一边体会着李秀清的身体的大屁股的弹性和温热的感觉,一边听起了李秀清的述说来了。

二十二 谢龙泉的老婆 六

  而李秀清也感觉到,周梦龙的大手,和自己的一个正在黑色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女性的身体大屁股微微的接触了起来了,心中不由的微微一跳,但是,李秀清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心中竟然对着周梦龙伸出手来挑逗起了自己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大屁股竟然不但不觉得反感,反而觉得有些欣喜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秀清竟然不理会周梦龙放到了自己的身体的大屁股上的手儿,还尾尾的给刘一讲起了发生在了自己身上的事情来了。

  “从那天以后,我,我就不再理会老谢了,我想着她背着我竟然和一个妖艳的女人在一起,那以后,他也肯定是不会对我好的,所以,我就想要断绝了和他的关系,但是,老谢好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的,对我却更加的关心和体贴了起来了,在他的强大的攻势之下,我发现,自己的心渐渐的软了下来了,我,我竟然,竟然对他渐渐的有些不忍心了起来,就想要,就想要再给他一次机会。”

  周梦龙一边听着,一边有意无意的用自己的手和李秀清的大屁股接触了起来了,而一双眼睛,也一直都盯着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正在黑色的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在那里舍不得移开眼睛半分了起来了,听到李秀清这么一说以后,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一乐:笨蛋,人家那样对你,肯定是对你有所图的呀,你这样子的心软,看来,你离受骗也就不远了。“想到李秀清马上就要受骗了,也不知道怎么一会事,周梦龙的心中竟然升起了一股邪恶的快感来了,而大鸡巴,也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了。

  “于是,我决定约他出来,好好的和他谈一谈,公开那天我看到了他的秘密的事情,我记得,那天,他听到了我的话以后,并没有多大的吃惊的样子,而是跟我解释着,他是一个男人,在那种情况之下,因为受不了那个女人的勾引,从而做出了对不起我的事情来,但是事情过后,他已经和那个女人断绝了效,一边说着,人还一边拿出了和妖艳的女人绝交的信给我看,我信以为真,就和他又和好了起来了。”

  周梦龙感觉到,李秀清在说到这里的时候,一张间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突然间色彩流动了起来,不由的心骂了起来:“他妈的,看你的样子,那一次老谢一定是搞你了,所以,你才会这个样子的,而且,你肯定上在尝过了老谢的大鸡巴的味道以后,觉得自己又是幸福的,笨蛋,这一招,我也会用呀,造出一个分手绝交信来,又不是什么难事的。”

  一边在心中暗暗的骂着,周梦龙一边盯着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正在黑色的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开始想像起来老谢将大鸡巴插入到了李秀清的身体深处以后,李秀清应该是怎么样的一个欲仙欲死的表情,从而才会在老谢的大鸡巴之下,原谅老谢那么严重的错误的,想到这里,周梦龙的一股邪火不由的升了起来,而大鸡巴也不由的蠢蠢欲动了起来了,突然间想要尝尝插入到了李秀清的身体深处以后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来了。

  “从那以后,我以为,老谢受到了教训,一定会好好的对我,好好的对我的女儿的,我想着,我们一定会过上幸福的生活的”李秀清微微的叹息了一声,又接着道“可是我没有想到的是,一次我无意间又撞到了他和那个女人在一起,还比以前更加的亲密了起来了,而且从两人的谈话之中,我才知道,老谢和那个女人,竟然一直都在一起的,就从来都没有分开过,那些什么不在一起了,绝交信之类的话,都是老谢说出来骗我的。”

  听到李秀清这么一说,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他肯定是因为你的堂姐是市纪委书记,所以才不想和你离婚的,因为在官场上,有一个人在上面罩着,可比自己混要强得多的,才会对你动了那么大的心思,从而得到了你的原谅,在新鲜感过去以后,他肯定是又找自己的老情人去了,嫂子呀嫂子,你怎么就这么容易的上当了呢,你将你的身体要是给我用了,我对你,肯定是要比老谢要好的呀,可惜了,因为你的单纯和轻信,便宜了那狗日的了。”

  “可是,可是,我,我感觉到,感觉到,我已经是深深的爱上了他了,而且有些不可自拨了起来了,无数次的,也也曾经想过要离开他,但是,我,我却不甘心,我,我比那个妖艳的女人强得多了多了,可是,可是,老谢为什么,月什么就寻么的,那么的喜欢那个女人,而,而不喜欢我呢,我,我每每想到这里,都会泪流满面,都会,都会痛得睡不着觉,睡不着觉呀,梦龙,梦龙,我,我这样是不是,是不是很累呀,很累呀,梦龙你会不会笑话我呀,我竟然会对一个负心的男人这么痴情,可是老谢,老谢他是我的初恋呀。”

  随着李秀清这么的说着,周梦龙感觉到,李秀清竟然紧紧的搂住了自己,而一个头也深深的埋入到了自己的肩膀之上了,在那里一边流着泪,一边狠狠的咬着自己的肩膀,显然的,李秀清在那一刻,已经将自己当成了老谢了,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看到李秀清的发泄以后,周梦龙的心中竟然升起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柔情起来了,一只手也不由的紧紧的搂住了李秀清的细腰,再也生不起那种想要挑逗李秀清的乳房,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正在黑色的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和大屁股的冲动起来了。

  在发泄了以后,李秀清才抬起了头来,这时李秀清才发现,自己的眼泪,鼻涕和口水,已经将周梦龙的衣服弄脏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秀清却红着脸不好意思的对着周梦龙一笑:“梦龙,对不起了,我,我一想到老谢,就忍不住的有些激动了起来了,对不起,对不起了,梦龙,来,我帮你弄弄衣服吧。”

  一边说着,李秀清一边下意识的坐到了周梦龙的大腿之上,用手在周梦龙的身上弄了起来了。

  而周梦龙感觉到,随着李秀清在自己的身上抚弄了起来,那乳房,就正在自己的面前不停的晃动了起来了,而那坚硬而饱满的乳房,在周梦龙的眼里,又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充满了诱惑,而现在,那乳房之间,似乎还有一种淡淡的乳香味从里面散发了出来,刺激着自己的神经了,看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再也忍不住的一把就按住了李秀清嘴里也喃喃的道:“嫂子,我爱你,我一看到你,就爱上你了。”

  李秀清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以后,一个香软的,而充满了成熟的美妇的万种风情的身体,微微的颤抖了一下,然后,李秀清在周梦龙的面前轻轻的抬起了身体,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是红红的,但眼睛中却闪烁起了妩媚的神色看着周梦龙:“梦龙,你知道么,跟你在一起,我感觉到,我想他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我,我也很喜欢跟你在一起呀,梦龙,我,我这样子是不是很坏呀,自己都是一个有老公的人儿,竟然,竟然还会想着你。”

  周梦龙虽然不知道这个美艳的妇人心中是怎么想的,老谢都对她那样了,她竟然还会同意帮老谢以出卖身体为代价,来换取老谢的官位,但是刚刚这个美艳的妇人在自己面前的样子,使得周梦龙已经对这个美艳的妇人心存怜惜了起来,而现在听到李秀清这么一说,虽然知道李秀清只见过自己两面,还谈不上感情,他之所以会这样子说,十之八九还是有讨好自己的意味在里面,但是面对着如此的温香软玉,周梦龙哪里还忍得住呢。

  听到李秀清这么一说,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低吼了一声,紧紧的搂住了李秀清的一个香软而充满了成熟美妇风韵的身体,一抬头,就吻到了李秀清的性感而微薄的嘴唇之上,而一只手,也不由的抓起了李秀清的大屁股,在上面狠狠的揉捏了起来,而李秀清也不由的嘤咛了一声,一个身体软软的倒在了周梦龙的怀里了,呼吸也不由的微微的有些粗重了起来。

  感觉到周梦龙的舌头正想要伸入到自己的嘴巴里以后,李秀清不由的张大了嘴巴,将自己的舌头伸了出来,和周梦龙的舌头紧紧的纠缠在了一起,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不由的微微的闭了起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不由的露出了丝丝的羞意,使得李秀清看起来显得更加的妩媚动人了起来了,周梦龙到了这个时候,也也忍不住的将手伸到了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正在黑色的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处,在那里挑逗起了李秀清来了。

  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手儿一伸到了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正在黑色的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处以后,李秀清的嘴里似乎就嘤咛了一声,一双大腿分了开来,迎合着周梦龙的手的到来。

  而周梦龙的另一只手,也终于忍不住的抓住了李秀清的一对乳房,在手里把玩了起来,而一个嘴唇,也如雨点一样的亲在了李秀清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在那里吻着李秀清还末完全干去的泪水,嘴里也喃喃的道:“嫂子,我爱你,我爱你,来,让我用我的强壮,来抚平你心灵的创伤吧。”

  仿佛一切都水到渠成一样的,李秀清的手儿也伸了出来,抓住了周梦龙的大鸡巴,在手里套动了起来了,开始在那里感受起了周梦龙的一根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在自己的手里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刺激的感觉来了。

  而同时,李秀清挺起了自己的大屁股,便得自己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正在黑色的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迎合着周梦龙的手儿在自己的两腿交叉处的挑逗,一个胸脯也更加的挺立了起来,使得自己的乳房在周梦龙的手下突出了出来,方便着周梦龙的大手对自己的乳房的挑逗起来了。

  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兴奋神经,一下子就给李秀清给挑逗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开始珍惜起了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起来了,在那里好好的把玩起了李秀清的一个香软而充满了成熟美妇的风韵的身体来了,周梦龙感觉到,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正在黑色的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处,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柔软,那么的湿热,那么的诱人,使得自己的手儿就像是找到了一个家一样的,在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的地方流连了起来了。

  而李秀清的乳房,虽然正被胸罩紧紧的包裹着,但周梦龙却还是感觉到了,李秀清的乳房是那么的丰满,那么的挺拨,那么的柔软而又富有弹性,感觉到这一切以后,周梦龙不由的熟练的在李秀清的乳房上玩弄了起来了,而嘴里的喘息之声也更加的粗重了起来,一双眼睛中,也不由的射出了火一样的目光,那样子,就像是恨不得用自己的手在李秀清的乳房之上捏出水来一样的。

  而李秀清也充分的感觉到了周梦龙的火一样的热情,这样的热情,让李秀清也不由的将所有的烦事放到了一边,而是用心的体会起了周梦龙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刺激的感觉来了,李秀清一边张开了自己的大腿,使得自己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正在黑色的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理工加暴露在了周梦龙的手下,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而一边将自己的乳房也更加的挺了起来了,使得自己的乳房,在周梦龙的眼前除了散发着诱惑的气息之外,还在那里撩拨着周梦龙的情欲起来了。

  而同时,受到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的乳房和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正在黑色的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上的挑逗,李秀清不由的将抓住了周梦龙的大鸡巴的手儿,更加用力的在周梦龙的大鸡巴上套动了起来。

二十三 谢龙泉的老婆 七

  而从大鸡巴上散发出来的那种坚硬而火热的气息,也让李秀清感觉到,自己的正在黑色的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已经渗出了蜜液来了,感觉到了自己身体深处的变化以后,李秀清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紧紧的闭了起来,几乎是看都不敢看周梦龙一眼起来了,只是扭动着身体,用自己的身体语言,在向着周梦龙表达着,自己到了现在,是多么的快乐,多么的兴奋,多么的希望周梦龙挑逗着自己的手儿更加的剧烈一些。

  李秀清的身体语言表达出来的暗示的意思,周梦龙也深深的体会到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介伸出了一个手指来,在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正在黑色的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上轻轻的抚摸了起来,顺着李秀清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在那里挑逗起了李秀清来了。

  一边体会着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给自己带来的那种柔软而弹性的湿热的感觉,周梦龙一边喃喃的对着李秀清道:“嫂子,嫂子,你感觉到了么,我的手,正在摸着你的那里呢,你感觉到舒服么,舒服么,你会不会,会不会兴奋起来,兴奋起来呀。”

  李秀清又何尝没有感觉到,周梦龙伸出了手指在自己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正在黑色的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那里挑逗了起来了,那种磨擦给自己带来的快感,让李秀清的心儿也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而那样的感觉,也让李秀清感觉到了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的感觉了,但现在,却吸到周梦龙一边抚摸着自己的黑色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一边那样的问起了自己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秀清不由的拧了周梦龙一下,嘴里也娇嗔的道:“梦龙,你坏死了”虽然一开始是因为老谢的事情,李秀清主动的接近了周梦龙,而且为了老谢,她也不得不接受周梦龙的挑逗,但是才几下,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这个美艳的妇人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一下子就变得敏感了起来,那种多年末体会过的刺激的感觉,让李秀清几乎都忘记了自己是为什么接近周梦龙了,甚至连自己的老公现在正在书房里都没有想起来。

  看到李秀清的风情万种的样子,周梦龙感觉到,自己不由的更加的躁动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将自己的一只伸入到了李秀清的小骚穴那里的,正在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上挑逗着的手儿微微的一用劲,在那里重重的按压了一下,听到李秀清嘤咛了一声,一只正抓住了周梦龙的大鸡巴的手儿,也不由的紧紧的在周梦龙的大鸡巴上重重的捏了一下。

  可是,李秀清在捏过了周梦龙的大鸡巴以后,却并没有将两腿并起来,以自己的身体语言向着刘一习表达着对周梦龙用语言挑逗自己的不满,李秀清反而将自己的双腿张得更开了。

  李秀清这样的动作,使得自己的小骚穴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用自己的身体语言向着李秀清表达着自己内心涌动着的快乐和冲动来了,这一点,倒是周梦龙连自己也没有想到的,但李秀清的动作,却让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了。

  李秀清一边任由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的小骚穴处挑逗着自己的神经,一边紧紧的抓住了周梦龙的大鸡巴,在手里套动着,一边享受着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的乳房上抚摸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感觉,一边喃喃的对周梦龙道:“梦龙,看,看你兴奋的样子,兴奋的样子,你,你是不是,是不是对我,对我的小骚穴,小骚穴很,很向往呀,很向往呀,是不是呀,梦龙,你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好不好,好不好呀。”

  周梦龙一边不停的在李秀清的小骚穴上挑逗着,感受着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在自己的手下颤抖着的感觉,一边在听到了李秀清的话以后,不停的对李秀清道:“嫂子,我,我喜欢你身体的一切,我,我喜欢你的乳房,我喜欢你的结实的大腿,我喜欢你的大大屁股,我,我还喜欢你的两腿交叉处的地方,但我最喜欢的,就是你的两腿交叉处的地方了,我,我不但喜欢,甚至可以说得上,说得上是迷恋你的那里呢。”

  一边说着,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给李秀清握到了手里的大鸡巴,更加的坚挺了起来,而自己的心中也对着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更加的冲动而渴望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边亲吻着李秀清的弹指可破的俏脸,一边不由的喃喃的对李秀清道“嫂子,嫂子,你知道么,我,我对你的两腿交叉处的地方,是情有独钟的,因为一想到那里是你们女人最,最神秘的地方,我,我就会忍不住的兴奋起来,而那样的刺激,会让,会让我的大鸡巴一下子就,就兴奋起来了,嫂子,晓微,你能不能,能不能让我,让我近距离的看一看,看一看你的,你的那里呀。”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用自己的手指重重的在李秀清的小骚穴上按压着,紧紧的等着李秀清的答复。

  李秀清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不由的一边挺动着自己的大屁股,使得自己的小骚穴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迎合着周梦龙的挑逗,而一边喃喃的道:“梦龙,你,你竟然,竟然那么色,那么色呀,我,我的那里,你,你都那么想看呀,那么想看呀,要知道,要知道,那里可是,可是我尿尿的地方,尿尿的地方呢,要是,要是给你看到,看到了,那还不要,还不要羞死,羞死了了呀,梦龙,你,你说是么。”

  听到李秀清那么一说,但一双大腿却更加的张了开来,使得李秀清的小骚穴在自己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周梦龙就知道,李秀清已经是想将她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的地方展现在自己的面前了,之所以嘴里会说出那样的话来,还是由于女性的身体里特有的娇羞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重重的在李秀清的乳房上捏了一把,惹得李秀清又颤抖了一下以后,周梦龙才柔声的对李秀清道:“嫂子,你就让我看一看吧,我,我真的都要急死了。”

  李秀清感觉到,随着周梦龙的手儿在自己的小骚穴处又重重的按压了一下,自己的两腿交叉处的地方散发出来的快乐的感觉就更加的强烈了起来了,而受到这种刺激,李秀清不由的扭动起了身体,嘴里也喃喃的道:“梦龙,你,你想看,看我的两腿交叉处的地方,你,你就看吧,只是,只是你这样的,这样的对待着我,我,我又怎么能站起来,站起来,给你,给你看我两腿交叉处的,交叉处的地方呀。”

  听到李秀清之么一说,周梦龙才意识到,自己的手正按压在了李秀清的小骚穴之上,而自己的手儿也正按在了李秀清的乳房之上了,这样的动作,就像是将李秀清给压在了身下一样的,李秀清除了扭动身体以外,自然就站不起来了,更不用说将她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展现在自己的面前任由自己来欣赏她的两腿交叉处的美景了,想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哑然失笑了起来:“对对,嫂子,你看我把这个给忘记了,不然,你怎么站起来将你的那里给我看呀,来我放开你,你一定要给我看你的那里呀。”

  周梦龙的话虽然是这么说着的,但是手指却还是忍不住的又在李秀清的小骚穴那里挑逗了两下,才恋恋不舍的从李秀清的那里拿了开来,而一只本来是抓住了李秀清的乳房的手儿,也松了开来,这样的动作,使得周梦龙完全的放开了李秀清,使得李秀清随时都可以站得起来了。

  同时,周梦龙的眼睛中不由的放出了热切的目光,看着李秀清,等着李秀清站起来,主动的将她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暴露在自己的面前,想到接下来的暧昧的刺激,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可是,周梦龙看到,自己虽然停止了对李秀清的乳房和小骚穴的挑逗,使得李秀清的身体得到了解放,但是,李秀清却还是躺在了那里,一点也没有将她的身体的最神秘的地方展现在自己的面前,任由自己欣赏的举动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还以为李秀清是在故意的挑逗自己呢,不由的问道:“嫂子,怎么了,你可是答应了我的了,快点将你的那里给我看一看吧,不然的话,我自己可是要动手的了。”

  李秀清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红得像是要滴出血来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秀清不由的喃喃的道:“梦龙,你,你,你刚刚弄得人家,人家的身体都要发软了起来了,人家,人家休息一下,休息一下就会起来的了。”

  原来,刚刚李秀清在周梦龙的大手对着自己的乳房和小骚穴的挑逗之下,竟然身体已经发软了起来了,怪不得周梦龙将她松开了半天了,李秀清还是没有反应呢。

  又休息了一会儿,就在周梦龙渐渐的感觉到不耐,想要自己去将李秀清抚起来,让她将两腿交叉处的风景展现在自己的面前的时候,李秀清感觉到,因为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的乳房和刘屄上的挑逗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感觉,已经渐渐的退了下去,则力气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上,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秀清不由的站在了沙发之上,嘴里也喃喃的道:“梦龙,你看你,就是那么急,我刚刚还以为你是很温柔的呢。”

  听到李秀清那么一说,又看到李秀清在沙发上站了起来,周梦龙知道,李秀清马上就会将她的小骚穴处的风景展现在自己的面前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贪婪的看了看李秀清的乳房和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以后,才坏坏的对李秀清道:“嫂子,你是不知道呀,你的身体实在是太美妙了,所以,看到你以后,我就会迫不及待起来,想要好好的享受你的美妙的身体呢,这可和温柔不温柔没有关系的呀。”

  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李秀清的一张弹指要破的俏脸也不由的显得更加的红润了起来了,但从周梦龙的语气之中,李秀清也听得出来,周梦龙也是真的对着自己的小骚穴充满了一种渴望的神情了,这种对自己的身体的迷恋,让李秀清也感觉到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秀清不由的挺起了乳房,将自己的两腿分别放到了周梦龙的身体的两侧,而手也放到了沙发的靠背之上了。

  这样的动作,就使得李秀清的小骚穴,在周梦龙的面前展现了出来了,做好这一切以后,李秀清仿佛是想要缓解一下自己心中的娇羞一样的,在那里喃喃的道:“梦龙,想不到,你竟然对我的两腿交叉处的地方那么的感兴趣了起来了,真是的,那个地方有什么了看的呀,还有一股尿骚味的,等会儿,你闻到了以后,可不能来笑话我呀,不然的话,我会马上的从你的身上下来的,不让你看我的那里了。”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李秀清的姿势,使得李秀清的小骚穴凑到了自己的头部来了,自己几乎都可以清楚的闻到从李秀清的正在黑色的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散发出来的那种成熟的美妇两腿交叉处的特有的幽香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热,现在,又听到李秀清那么一说,周梦龙不由的坏坏的笑了起来了:“嫂子,你是不知道呀,你们的那里,可是充满了惊人的诱惑力的呀。”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调整着自己的姿势,使得自己的头儿更加的贴近了李秀清的小骚穴,在那里近距离的观察起了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的让任何的男人看到了以后都会不由的心动起来的美妙风景来了,而这样一来,周梦龙感觉到,从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散发出来的那种女性的两腿交叉处的特有的幽香,也更加的浓烈了起来,正在那里撩拨着自己的神经,使得自己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了。

二十四 谢龙泉的老婆 八

  看着李秀清的小骚穴处的美妙的风景,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心中突然变得平静了起来了,而大鸡巴,却更加的坚挺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一边看着李秀清的饱满而充满了诱惑的两腿交叉处的美妙的风景,一边喃喃的道:“美,太美了,美极了,嫂子,你的那里真的太美了,我,我真的恨不得想要,想到去亲吻你的那里呀,晓微,怎么样,你感觉我这样子做,你会欢迎么。”

  李秀清感觉到,随着自己的小骚穴凑到了周梦龙的眼前,周梦龙正在那里看起了自己的两腿交叉处的风景来了,那种异样的刺激,使得李秀清感觉到,自己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之上,已经缓缓的流出了液体来了,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深处的变化以后,李秀清不由的咬着嘴唇,低下了头来,看着周梦龙,想看看周梦龙在看到了自己的两腿交叉处的风景以后,会是一个怎么样的反应起来了。

  而李秀清这一低下头来,就看到周梦龙正睁大着一双眼睛,充满了火热的目光看着自己的小骚穴,而那脸上的表情,也像是恨不得将头儿钻入到自己的两腿交叉处的地方去一样的,看到这里,李秀清不由的吃吃的笑了起来了,一边笑着,李秀清一边扭动着身体,使得自己的正在黑色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在周梦龙的面前不停的变红着形状,摆出了各种的撩人的姿势,在那里诱惑起了周梦龙来了,而同时,李秀清喃喃的道:“你喜欢,你喜欢的话,你,你就好好的欣赏吧。”

  周梦龙感觉到,李秀清的小骚穴随着李秀清的身体的扭动,在自己的面前不停的课堂练习着形状,而自己离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的地方却又是那么的近,近得几乎不用费什么力气,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李秀清的黑色的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上的那种细微的变化。

  这样的姿势,是周梦龙自从知道女人以后,却从来没有体会过的,看到了李秀清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在自己的面前不停的蠕动了起来的样子,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一热,再也忍不住的将自己的头儿紧紧的贴到了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的地方了。

  一喧更加的真实的体会着李秀清的小骚穴的那种柔软而弹性温热的感觉,周梦龙一边喃喃的道:“嫂子,你知道么,我,我一看到你的,你的那里以后我就会,就会冲动,而我,我的大鸡巴,就会,就会忍不住的,忍不住的想要,想要插入到你的那里面去,去感觉一下,感觉一下我可爱的嫂子的身体的,可是,现在,我,我将脸贴了上来,贴了上来了,可是,我,我的心里却平静得很呢。”

  李秀清感觉到,随着周梦龙将他的脸儿贴到了自己的小骚穴之上,一阵阵的男性的火热的呼吸,就从正紧紧的包裹着自己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黑色的长裤而透到了自己的身体深处,而在这种刺激之下,自己的那里似乎又流出了更多的水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秀清不由的呻吟了一声:“梦龙,你,你的心里倒是平静了,可是,可是我却冲动,冲动了起来了,我,我感觉到,心里有些,有些痒痒的起来了。”

  一边说着,李秀清一边伸出了手来,开始按住了周梦龙的头儿,一边温柔的抚摸着周梦龙的头部,一边微微的将周梦龙的头儿向着自己的两腿交叉处的地方按压了过去,使得周梦龙的脸儿更加紧密的贴在了自己的小骚穴之上,一边感觉着周梦龙的脸儿在自己的两腿交叉处的地方磨擦给自己带来的快乐,李秀清一边喃喃的道:“梦龙,你,你的手在我的,在我的大屁股上,大屁股上做什么呀,让我,让我,让我有些难受的呀。“原来,周梦龙在将自己的脸贴到=李秀清的小骚穴上去,在那里磨擦了起来的同时,由于习惯的动作,使得周梦龙的一双手不由的也放到了李秀清的大屁股之上,使得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和自己的脸更加的紧密了接触了起来了,而现在,周梦龙感觉到了李秀清的如火一样的热情以后,不由的开始用自己的手儿在李秀清的身体的大屁股之上揉捏了起来了,使得李秀清又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兴奋,所以,才会这么说的。

  周梦龙听到李秀清这么一说,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而大鸡巴,也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一边用自己的脸在李秀清的小骚穴上磨擦了起来,一边开始用心的体会起了自己的手儿在李秀清的大大屁股上抚摸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刺激的感觉来了,周梦龙感觉到,李秀清因为是站着的缘故,所以,那身体大屁股上的肌肉就更加的绷紧了起来了,使得自己的手儿摸上去以后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的感觉起来了。

  周梦龙感觉到,李秀清的大屁股,是那么的饱满,那么的充满了弹性,还带着一丝温热的气息,那种弹性的感觉,使得周梦龙不由的更加兴奋的在李秀清的身体的大屁股上玩弄了起来了,而周梦龙感觉到,李秀清的身体的大屁股上的肌肉,在黑色的长裤的包裹之下,正随着自己的手指,在那里一会儿陷下去,一会儿反弹回来,那样的感觉,让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鸡巴更加的坚挺了起来了。

  而李秀清也感觉到,自己的小骚穴和大屁股同时受到了周梦龙的挑逗了,从那两个地方传来的那种酥痒的感觉,让李秀清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深处的欲望更加的冲动了起来,而那样的感觉,使得李秀清感觉到,自己现在就有一种想要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呻吟起来,大叫起来的冲动了,而仿佛只有这样子,自己心中因为周梦龙挑逗而躁动了起来的感觉,才能够稍稍的平息下去一些一样的。

  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秀清一边紧紧的将周梦龙的头儿贴到了自己的小骚穴之上,感受着周梦龙的脸在自己的那里磨擦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一边扭动着大屁股,迎合着周梦龙的手儿在自己的身体的大屁股上的挑逗,一边喃喃的道: “梦龙,梦龙,你,你的技术好好,好好呀,我,我竟然,竟然感觉到,感觉到越来越兴奋了,越来越兴奋了起来了,我,我的,我的那里,那里好像,好像都要湿了起来了,梦龙,啊。”

  周梦龙听到李秀清说她的小骚穴在自己的挑逗之下都湿了起来了,心中不由的更加的冲动了起来,一边更加的买劲的用自己的脸在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上挑逗着,撩拨着李秀清的原始的情欲,周梦龙一边更加用劲的在李秀清的大屁股之上揉捏了起来了,而嘴里也喃喃的道:“嫂子,你,你兴奋了起来了,我,我不是也同样的兴奋了,兴奋了起来了么,我的大鸡巴,已经涨得有些发疼了。”

  李秀清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不由的一边闭着眼睛,享受着周梦龙在自己的小骚穴和大屁股上挑逗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感觉,一边喃喃的道:“梦龙,梦龙,我的那里,我的两腿交叉处的地方,真的,真的都有些,有些湿了起来,湿了起来了呀,梦龙,你,你感觉得到,感觉得到么,好湿呀,我,我感觉到,似乎,似乎我的,我的底裤都给水给打湿了,打湿了呀,梦龙,我感觉到了,我感觉到了,你感觉得到了么。”

  一边体会着自己的脸贴到了李秀清的小骚穴之上,给自己带来的热情如火的感觉,周梦龙又一次的听到李秀清在自己的面前提起了她的正紧紧的包裹着她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底裤都给她的身体深处流出来的水给打湿了,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一动。

  而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隐隐的猜到了李秀清一而再,再儿三的提起那个事实的目的,也许就是想要让自己将她的正紧紧的包裹着她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黑色长裤给脱下来的意思了,想到这里,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怦的一跳。

  周梦龙正给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正在黑色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给弄得有些心慌意乱的时候,却突然间感觉到李秀清的这种暗示,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当然是求之不得的了,于是,周梦龙不由的先是用手在李秀清的一个正在黑色的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要紧部位上揉捏了几下以后,便将手伸到了李秀清的裤腰之上去了。

  周梦龙的动作,李秀清马上就感觉到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秀清一边扭动着身体的大屁股,一边对周梦龙道:“梦龙,你,你要干什么呀,你要干什么呀,不要,不要这样子好不好,好不好呀。”

  一边说着,李秀清竟然不一边伸出手来,按住了周梦龙的手儿,那样子,就像是要抗拒周梦龙将自己的正紧紧的包裹着自己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黑色长裤给脱下来一样的。

  周梦龙感觉到了李秀清的动作以后,不由的微微一愣,不由的抬起了头来看了看李秀清,却看到李秀清正在那里睁大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露出了媚眼如丝的目光,看着自己,而李秀清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是露出了玩皮的笑容 ,仿佛李秀清的阻止周梦龙的想要脱下自己长裤的那举动就是在故意的挑逗起了周梦龙一样的。

  看到李秀清的那种充满了成熟美妇风韵的身体对自己的举动欲拒还迎的样子,周梦龙感觉到,一股火一下子从自己的心里窜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喃喃的道:“好呀,嫂子,你,你不要我脱你的裤子,我,我今天还非得把她给脱下来不可呢。”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猛的一起身,就将李秀清给压在了身下,李秀清则发出了一声惊呼,一双手却还是抓在了自己的裤子之上,只是,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的妩媚的神色就更加的浓烈了起来了,将李秀清的身体给压到了身下以后,周梦龙感觉到,李秀清还在那里抓住了自己的裤子,不由的火从心起,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将李秀清的手儿给按到了自己的腿下,使得李秀清的手儿动弹不了了以后,才抬起头来,一脸得意的看着李秀清。

  李秀清看到周梦龙的样子,不由的一脸媚笑的咬着嘴唇的看着周梦龙,嘴里也轻声的道:“梦龙,看你那个样子,就像个十实的色狼一样的。”

  听到李秀清说着自己,又感觉到李秀清说那话的时候那声音竟然是那么的妩媚那么的动人,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荡。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装出了一副狠狠的样子对李秀清道:“嫂子,你说什么呀,你有本事的话,再说一遍看看。”

  看到周梦龙的样子,李秀清不由的又呻吟了一声,而那一个身体也开始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诱惑的扭动了起来了,嘴里也喃喃的道:“色狼,你就是色狼,就会欺负我。”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李秀清的身体的扭动,而李秀清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和乳房,竟然就在自己的身体上磨擦了起来,那样的感觉,让周梦龙不由的感觉到了万分的刺激,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又听到李秀清的那媚到了骨子里的声音,哪里还忍耐得住呀,于是,周梦龙也不出话,一低头,就向着李秀清的樱唇吻了过去了。

  李秀清嘤咛了一声,却没有再抗拒周梦龙的行动了,而是伸出了舌头,迎合起了周梦龙的行动来了,周梦龙感觉到,随着自己的舌头伸入到了李秀清的嘴里搅动了起来,李秀清的本来挣扎着的身体,在自己的身下慢慢的软化了下来了,而感觉到了李秀清的身体的变化以后,周梦龙不由的伸出手来,又解起了李秀清的正紧紧的包裹着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黑色长裤来了。

二十五 谢龙泉的老婆 九

  这一次,李秀清却并没有反对,而是将头给偏到了一边,躲过了周梦龙伸入到自己的嘴巴里不停的搅动着的舌头以后,才喃喃的道:“梦龙,我,我也好爱你的,你,你来,来征服我,来,来用你的强壮,来刺穿我吧,我,我愿意,我愿意什么都给你,真的,什么都给你,来吧,梦龙,我想要你的温柔,我,我想要你的强壮,用你的,用你的坚硬和火热,来,来,来好好的,好好的插入到我的身体吧。”

  听到李秀清这么一说,又感觉到李秀清正抬起了一个正在黑色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大屁股迎合着自己脱下她的正在两腿交叉处紧紧的包裹着她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地方的黑色长裤,周梦龙感觉到,自己在李秀清的诱惑之下,几乎是连全身的血液都要燃烧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眼睛中,不由的射出了狼一样的目光,两人的喘息之声,李秀清如同梦幻一样的喃喃自语的声音,在这个房间里渐渐的响了起来了,使得这个房间里的春意,也渐渐的浓厚了起来,就在这时,一股强烈的糊味从厨房里散发了出来,闻到这味道,李秀清惊叫了一声,连忙推开了周梦龙,一个箭步向着厨房里跑了过去。

  这时周梦龙才想起来,刚刚李秀清出来的时候,厨房里还在烧着菜呢,刚刚自己和李秀清两人只顾着云里雾里的,竟然将这事给忘记了,也难怪李秀清会大惊小怪的,只是奇怪的是,自己和李秀清在客厅里弄出了这么大的动静,但是只有一门之隔的正在书房里的谢龙泉好像却根本没有听到一样的,感觉着李秀清的热情,又想着谢龙泉的默许,周梦龙的脸上不由的露出了坏坏的笑容。

  李秀清将饭菜摆上了桌以后,三人便吃了起来,在谢龙泉的坚持之下,李秀清和周梦龙都喝了不少的酒,当然,也不出乎周梦龙的意外,在酒足饭饱之后,谢龙泉的电话就响了起来,接过电话以后,谢龙泉就说有急事要出去一下,周梦龙自然知道谢龙泉这是在借故离开,好将时间留给自己和李秀清,他不会笨到去问谢龙泉要干什么去,而是心照不宣的说了一声我要回去,然后在谢龙泉和李秀清的挽留之中又留了下来。

  送走谢龙泉以后,李秀清突然间感觉到一阵的心虚,刚刚在客厅里面,如果不是那股糊味传了过来,自己也许真的忍不住的就要献身给周梦龙了,但是平静下来的李秀清却又感觉到了一阵的后怕,自己真的要因为这个男人的出现,而改变自己的生活么,自己这样子做,真的值得么。

  周梦龙的温柔体贴,再加上高超的挑逗手法,自然是让这个美艳的妇人感觉到了巨大的快乐,但是她也清楚,自己压制了多年的情欲,说不定也会给周梦龙激发出来,使得自己迷恋上这样的游戏,而到了那个时候,自己究竟会如何,李秀清的心中实在是一点底气也没有,想到这些,李秀清站在那里,有些茫然了起来。

  看到李秀清站在那里的样子,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一把将李秀清给拉到了房间里,又将门给反锁上了以后,周梦龙才转过了头来,看着李秀清:“嫂子,你想什么呢,刚刚我们不是玩得挺开心的么,现在老谢走了,我们不是可以更开心的玩一玩么。”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色色的盯着李秀清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上打量了一下。

  李秀清听到周梦龙一语双关的问话,李秀清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几乎有些不敢和周梦龙坏坏的目光对视一样的,李秀清低下了头来,周梦龙看到李秀清的娇羞的样子,心中微微一乐,但是为了捉弄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周梦龙却就是不开口,而是站在那里,一边欣赏着李秀清的娇躯,一边等着李秀清主动。

  李秀清又怎么会不知道,周梦龙是故意的在挑逗着自己呢,但是刚刚和周梦龙在一起,使得李秀清知道,自己今天如果不开口,周梦龙说不定还真的不理自己,想到谢龙泉的官位完全取决于这个男人高不高兴,李秀清的心中仿佛找到了一个自己和周梦龙在一起的最好的理由。

  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秀清咬了咬牙,抬起了头来,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梦龙,刚刚,刚刚你在我的身上做了什么,你,你不知道么,你,你,你这个小坏蛋,将人家的心都勾走了,现在,现在却故意的挑逗我,挑逗我,你,你真的坏死了,小坏蛋。”

  李秀清说话的声音又软又腻,骨子里都透露出一股诱惑之力,周梦龙听到李秀清亲口说了出来,又看到李秀清说话时的那种娇羞不胜的样子,周梦龙只觉得心中爽到了极点,听着李秀清的话,淫荡的笑容渐渐的浮现在了周梦龙那张英俊的脸蛋上,双眼贼贼的在她那具身体上瞄来瞄去,随后把目光放在了那双被长裤包裹住的雪白柔嫩大腿上。

  看见周梦龙脸上渐渐浮现出来的色色表情,发现他目光所看去的地方,李秀清那雪白柔嫩的脸蛋上渐渐的浮现出了丝丝红晕之色,内心的羞意使她低下了头,真想找个洞钻进去,在这一刻,李秀清突然间有些心虚了起来,真的恨不得马上就逃出这个让自己面红耳赤的地方。

  微笑的拉着李秀清那雪白柔嫩的素手,然后在床边上宽大的椅子上坐了下来,先是在李秀清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亲吻了一下,周梦龙的手开始行动了起来,轻轻的使李秀清分开双腿间坐到周梦龙的大腿上,正面对着他,李秀清当然知道周梦龙这个大色狼要做什么了,心中的强烈羞意使李秀清真想找个洞钻进去,不在出来,但是想到自己刚刚周梦龙在自己的身上挑逗时,给自己的久旷的心带来的极大的刺激,李秀清的内心,对接下来可能要发生的事情,又隐隐的有些期待了起来。

  看见李秀清低头一脸娇羞的样子的样子,周梦龙那张英俊脸蛋上的暧昧笑容顿时笑的更加淫荡起来,双手轻轻捧起李秀清的头,一边欣赏着李秀清紧闭双眼,一脸羞色的样子,一边轻笑了一下,张开嘴巴含住了那张性感而又红润的嘴唇,同时伸出了舌头……

  渐渐的那微闭的牙门在周梦龙不停地攻击下终于被打开了,舌头马上伸入到口腔里面,舔弄口腔里的肉壁,同时两只魔手从李秀清的脸蛋上收回,在李秀清两边的手臂上抚摸了一会儿,向下移动,渐渐的周梦龙的魔手来到了李秀清的腰间,感受到李秀清腰间传来的柔嫩感觉,轻轻的抚摸了起来……

  仿佛觉得就这样给周梦龙献身了会被周梦龙看不起一样的,李秀清强忍着内心的躁动,轻轻的推开了周梦龙,周梦龙正在兴头上,哪里还顾得上欣赏着李秀清如此娇羞的诱人的样子,在感觉到李秀清离开了自己以后,也不顾李秀清是真的还是假的,拉着李秀清的胳膊用力的一拉。

  巨大的惯性,使得李秀清的身体不由的又是向前一冲,一对饱满的乳房,又挤到了周梦龙的胸膛之上,李秀清不由的脸上一红,就挣扎着想从周梦龙的怀里把胸膛抬起来,但李秀清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给周梦龙死死的搂住了,无论自己怎么样努力,身体也动不了丝毫,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秀清只好认命了,但是从周梦龙的身体上传来的那一阵阵的男性的温热的气息,却使得李秀清的心不由的怦怦直跳了起来,脸上也不由的出现了一丝的羞色,一个头更是低了下来,不敢看周梦龙。

  感觉到李秀清的那一对饱满的乳房,正紧紧的挤在自己的胸膛之上,从上面散发出来的那一阵阵的青春的热力,让周梦龙的心中也不由的微微一荡,随着车身的晃动,周梦龙感觉到,李秀清的那乳房竟然在自己的胸膛上磨擦了起来。

  隔着那薄薄的衣服,周梦龙甚至能感觉到李秀清的那乳罩的印迹,在这种情况之下,一股热力从周梦龙的小腹升了起来,使得周梦龙不由的心中微微一荡,一双眼睛不由的向着李秀清瞅了过去,却看到李秀清正低着头,秀发正在自己的鼻子底下散发着淡淡的幽香,刺激着自己的神经,周梦龙不由的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像是在贪婪的呼吸着李秀清秀发的幽香,又像是在克制着自己内心的冲动。

  李秀清也感觉到,自己的那一对丰满的乳房正在周梦龙的胸膛上来回的磨擦着,一阵的异样的感觉传来,使得李秀清不由的心中一热,脸也不由的涨得通红,一只手更是紧紧的搂住了周梦龙的腰,那种情景,使得李秀清的心不由的的觉得有点口干舌躁了起来。

  周梦龙这一下,心中可是不由的乐开了花一样的,看着李秀清的那白玉般的脖子也红了起来,周梦龙的内心不由的升起了一阵的冲动,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下体不由的起了生理反应,因为李秀清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了周梦龙的身上,使得李秀清马上就感觉到了周梦龙的生理上的变化,李秀清的一颗心不由的跳得更加的剧烈了起来,一双手也不由的轻轻的将周梦龙向外推着,一张俏脸也向周梦龙抬了起来,微微的露出了哀求的神色。

  看到李秀清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无奈的向着李秀清一笑,一个身体也不由的向后挤了开来,想让自己那顶在李秀清的小腹上的下体,离开李秀清的身体,但周梦龙刚刚一离开李秀清的身体,突然间又猛的向前一挺,又将两人的身体紧紧的挤在了一起,周梦龙的那个样子,就像是用自己的下体在李秀清的小腹上顶了起来一样的。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和李秀清不由的都放弃了挣扎,而是静静的站在那里,看到李秀清的那一脸的焦急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低下头来,在李秀清的耳边轻声的道:“嫂子,你觉得,你为谢龙泉这样的付出,值得么,虽然我喜欢你,但是我却不想强迫你作你不愿意做的事情。”

  如果刚刚没有在客厅里挑逗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周梦龙是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因为这话一说出来,如果李秀清真有悔意的话,那自己可是就放弃了品尝这具鲜美的肉体的机会了,但是经过刚刚的事,周梦龙知道,这个美艳的妇人也是想要自己进入他的,所以他一来可以故做大方,显示出比谢龙泉更大度,二来,也有着放长线钓大鱼的想法,因为这话一说出口,李秀清就不会感觉到自己是被迫的,再加上周梦龙相信自己的挑逗技术,使得他知道,经过这一次的事情以后,李秀清说不定还会迷恋上和自己在一起的感觉呢。

  听到周梦龙的话,李秀清的脸不由的更红了,刚刚在心中找到的借口一下子变得苍白无力了起来,但是想到刚刚周梦龙在客厅里挑逗自己时的那种刺激,想到自己老公的外遇,想到自己久旷的身体,李秀清几乎一下子在心中就下定了决心,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秀清自然也不好明着跟周梦龙说什么,只好强忍着内心的羞意,和周梦龙紧紧的贴在了一起,但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却不由自主的闭了起来,看都不敢看周梦龙。

  周梦龙看到李秀清不说话而微微的闭上了双眼,知道李秀清已经是接受了这个事实,心中不由的一乐,低下头来,开始打量起李秀清来,周梦龙看到,由于受到挤压,李秀清的衣领已经是微微的张了开来,透过衣领,可以看到,李秀清的那半边雪白的乳房,正在随着自己的力道的晃动而微微的颤抖着,一抹的雪白,让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荡,一个大鸡巴不由的更加的坚挺了起来,顶在了李秀清的小腹之上。

  从李秀清的那平坦的小腹之上传来的那一阵阵的香软的感觉,让周梦龙不由的渐渐的鼻息粗重了艳情来,李秀清感觉到周梦龙的呼吸有异,不由的抬起头来,看了周梦龙一眼,却发现周梦龙正看着自己,不由的脸上微微的一红,又将头低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