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诱惑

我在法国的真实经历(百分百海外原创) 21

2017-02-16 14:05:34

6park.com
W从意大利回来的第二天,把她送上接她的小车后,心里的感觉比较复杂,其实一点点爱情都没有的,感情也谈不上,但是几天前还亲亲我我,如激情万丈的两个人一下形同末路,总会让人觉得怪怪的。其实,女人能比男人更好的把爱和性分开。没感情的男女有了性之后,男人总是会产生不少的依赖,但女人不同,她们一旦知道不可能有以后,就会在心里断的很干脆。

好在家里有小K,让我很快暂时摆脱了本不该的惆怅。每天上课之后,回家的路上都在哼着小曲,想象着晚上有极品鲍鱼看的样子。转眼小K就在我家住了5天了,第六天,我没办法的又逃课,去机场接小K那个未见过面的同学。小K一大早就说是肚子疼,又说要收行李,就让我一个人去机场,说是接回家再说。其实我也不想小K一起去,一来一回机场车票要十几欧呢,她要和我一起去,还不我出呀!我还真她妈的会算计呀 !再说,小K去了也不会拎行李的,还是在家收拾行李吧,傍晚一起把她们送上火车就行了。去里昂的火车多得很,两小时就到了,所以也不急。

小K也没有她的照片,我就打印了一张欢迎小Q的A4纸等在机场旅客出口处。想着会不会是一个来自北方的恐龙呢。很多美眉的目光在我的A4纸上做了短暂的停留,但都不是,当有一只胖恐龙冲着我的A4纸走来时,我都有一点想逃跑的冲动了,万幸地是,她走近过来咪着眼睛看清了上面的字就走开了。

就在我的心给吓的补腾乱跳的时候,一个长发带卷的眼镜姐姐推着小车向我走过来,带着很客套的微笑。由于有了胖恐龙的衬托,我还觉得是个美女, 一个知性美女呢,只是怎么看都不象只比小K大一两岁的样子;倒是象比我还老两岁,可能是发型的原因吧。

我抢过小推车问是小Q吧?小K在家收拾东西呢,我是她表哥。她说,我听小K说过她有个表哥在巴黎。她还礼貌的谢了谢。从口袋里拿出个什么东东把头发向后夹到了一起,单独拎了个小包走在我边上。

我一边向她介绍法国的情况,也不管她了解多少,先提醒了她很多在法国要注意的东西,还特地补充了一句,象你这样的漂亮的女孩子,一个人更要小心。我这人就会在说话时,偶尔加一两句这样拍马屁的话,将马屁拍于无形之中。不到半个小时,还没回到家呢,我们就乱聊开了。尤其是在地铁上,我们面对面聊天时,她都有点手舞足蹈的在说话了,早把用无框眼镜装出来的知性抛到爪哇国去了。和这样的小MM乱侃,基本是我的特长。我还会装得很少言,但多思想的样子。还没下地铁,她就已经把我的手机号要过去了。

在地铁上多看了两眼,才觉得她长得也就一般,比小K差远了,一问,比我还小三岁,看起来和我一般大,我还不得不违心的夸她要不是这个发型,我都以为你是高中毕业生呢!她还顺着杆子往上爬,说什么我看起来就是太小了,所以做了一个比较老气一点的发型,好让人觉得成熟一些。

唉,她要是高中毕业生,我家小K就是小学生了!

再怎么搞发型也装不了成熟。不用我问,她把自我介绍就做的很详细了。在国内才上了大二就不上了。主要是生理早熟,高中就谈恋爱,本来学习全班前三名的(这是她自己说的,看起来也不象前三名的),结果后来一落千丈,只考了个三流本科,那个隔壁班的小男生也给她搞成了一个专科。好在两人考在同一个城市,一上大二就在外面租了房子住一起了。但没多久就给她妈发现了,居然还和那个没出息的小子在一起,就用法国的美好生活骗她出来,把一对小鸳鸯拆散了。不过听她的口气,反而是解脱了,那小子好象也是个没办法指望一辈子的家伙。

她家里条件还可以,但她妈还是希望她能带个洋女婿回去。我见机立刻又说,你不要急,你这样漂亮又懂事的女孩子不用去找,法国小伙肯定会主动找你的,你慢慢挑就行了。到了家楼下,我看着她30公斤的行李,问她要不要先放在楼下,我上去把小K的行李搬下来后一起打车去火车站吃饭再买火车票,省得搬上去一会又要搬下来。

她居然说,要在里昂接她的那个朋友今天晚上人在马塞,明天早上有个实习面试,明天下午才能回里昂接她们去住处;今天晚上能不能和小K挤一个晚上?

我昏倒。明天早上的课又去不成了!这段时间我出现在学校时,那几个MM都已经觉得不正常了,好象我不去上课才是正常的呢。不能再旷了呀,要不然毕不了业了!

我还得装着很欢迎的样子,说太好了,晚上有两个美女住我家了。不过你放心,我睡客厅。估计她已经把我当成新好男人了,呵呵。

用对讲门铃把小K抓一下拎包,可她下来很亲热的和小Q抱在一起寒暄,说肚子疼居然就拉着小Q自己上楼去了。我只得背一个,拎一个自己爬上去。

晚上要了一个双人比萨,本来打电话叫店里送上门的,但是店员说如果我自己去取的话,有买一赠一的活动。我想又可以贪个小便宜了,就和两个谈的热火朝天的丫头说我下楼买比萨了,小K很高兴的说既然明天才走,那我们晚上一起喝点红酒吧,我和Q姐姐还是第一次见面呢!

倒霉!早知道就不下楼占那个免费比萨的便宜了,还要顺便买红酒。我很郁闷的下楼了,在等比萨时,在边上一家阿拉伯人开的杂货店里买了两瓶三欧多红酒。

没想到,两个丫头今天的胃口超级好,两个两人份的比萨很快就吃完了,一瓶红酒很快下去,为了以后小Q能多多照顾小K,我还和Q碰了两次杯,客气话说了很多。Q一直在小K面前说我的好话,说你这么个哥真幸福之类的,小K也借着酒性和我搂搂抱抱的。

在小K的要求下,又开了第二瓶,但她只又喝了一杯,就有点反应迟钝了,但Q好象一点事都没有的样子,连脸也只有一点点微微发红。我们俩就各倒了满满一杯后,把剩下的半瓶用酒塞子堵上了。

比萨吃完了,小K也不行了,也没怎么说话就上床躺着没动静了。我和小Q说,你洗澡休息吧,我来收拾就行了。其实这小半瓶红酒下去,我已经开始打小Q的主意了,尤其是小K进房间睡觉时,我就想,又可以过过眼瘾了。

可是小Q说,你先洗吧,我要在箱里子找找东西呢,换洗地衣服都不知道给塞哪了。我就把小桌子简单收收就拿着睡裤进卫生间了,心想你早洗晚洗我都一样看定你了。

一边洗,一边先想象一下小Q那里的样子,估计是比较旺盛的,都和男朋友同居一年了,还不早就是熟女了呀。看她戴个无框眼镜,那也是装斯文的吧。现在MM不都戴隐形了呀。她要是放开来的话,一定骚得不行。小JJ此时也积极的参与到意淫活动中来,生机盎然。

擦干身上的水,我弯腰去捡刚才洗澡之前脱在地上的袜子,想打肥皂洗一下。就这一弯腰,我突然发现门下一厘米的缝隙处有两个一动不动的黑影。我怔了一下,小心地趴在湿湿的地面上,从门缝向外看,两个膝盖样的东西,难道?......

我站起来,一手放在电灯开关上,把头靠在门锁的锁孔边上。把卫生间里的灯关了一秒又立刻打开,在这黑暗的短暂的一秒钟里,我飞快的把眼睛对着锁孔看了一下又缩回去。

在客厅明亮的灯光背景下,我在锁孔里真真切切地看到了一只眼睛!